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遠方的孤獨  
雖然糊塗在世,但是有時覺得有話要說!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川普 澤連斯基 -- 馬戲團? 2025-03-01 22:06:06

好久沒在萬維寫博,不過平時還是會抽空看看,老實說沒什麼新鮮洞察,老花樣敘事和站隊。 簡單來說,馬戲團遊戲,四條腿椅子馴獅子。

老規矩,我還是對陰謀論感興趣,我覺得我的slavery N.0框架認知是沒有問題的。Slaves有各種各樣,其owner也是各種各樣,但是分類以後,也是有一個架構次序order的。這個分類和架構,這裡不多說。這篇,我想寫三點判斷:1,川普為什麼能二進宮?2,俄烏戰爭的前景,3,中國的選擇。

1,川普看起來似乎是幸運的,不過在我看來,川普大概率會是人類歷史上馬戲團遊戲發明的最大滑稽。我需要說明川普個人是不重要的,nothing personal。川普現象,從各個角度,都指向遊戲的滑稽。當今美國這個國家,最要緊的問題是財政赤字問題,川普被選來實施一個任務,就是如何解決美國政府的財政問題。我個人認為這個問題是無解的,詳細我也不想深入。我只想猜測預料的結果,也就是川普接下來的這幾年,會是似乎給人希望,實際是再一次的財富轉移。

2,俄羅斯和烏克蘭,我認為是不可能實現和平的,最多是短時間的消停,然後繼續敵對打仗。昨天川普和則連斯基白宮公開面對記者,我想太明顯的表演。這種表演讓我感到俄羅斯和烏克蘭,還要繼續打下去。很多人認為俄羅斯會贏,我覺得最多是敘事的贏,俄羅斯長遠來說會一直被烏克蘭拖着,普京恐怕沒有力量完全,一勞永逸的解決烏克蘭問題,因此俄羅斯無法實現自己的戰略目標,有一天俄羅斯內部變化會是大概率。

3,中國是不是會幫助美國解決財政問題? 我認為中國是願意的,但是恐怕也沒有力量。簡單來說,中美關係,希望和失望中交替,還是老花樣的耗下去。


瀏覽(6651) (10) 評論(50)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5-03-09 09:10:18

固化意識好風騷!!

回復 | 0
作者:Siubuding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5-03-09 04:50:43

天下文章一大抄

2025-02-23

天下文章一大抄,

A I 抄書技更高。

全網素材早入庫,

固化意識好風騷。


回復 | 0
作者:Siubuding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5-03-09 04:31:48

黑膚國父非偶然

2025-02-01

政治正確馴AI

潛移默化十六載

黑膚國父非偶然

主媒黨媒有新代

Clipboard_02-03-2025_01.jpg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08 21:50:50

當今,最流行的是,如果有問題,用AI模型,大語言和推理模型,尋求答案。比如Grok. 我人為這是新的control模式,這些大語言模型據說已經完成了閱讀所有書籍,積累的所有的“知識”,所謂學習,然後推理。 人的習慣呢?以前到現在,有問題,follow媒體,或者專家,獲得答案,以後這些AI模型。 這些加固我的信念,人類是活在控制中,slavery N.0. 對我個人來說,我不會相信任何一個AI模型。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5-03-07 23:41:55

同意,人爲的二元對立爲的是控制。我看到無謂的爭吵有時娛樂一下,但大部分時間是同情。

關於文章列出的幾個要點:

1,我認爲川普和馬斯克接到的任務是controlled demolition。財政赤字本來是舊秩序的一部分,從來不是優先事項,現在拿出來炒作作爲一個公開的理由。他們設計了一個劇情,讓最高法院駁回了USAID的資金凍結,而且是在資金流向已被揭露的情況下,這也算是controlled一個方式 。

2,俄烏劇情的各種反復的反轉就是吊胃口的,我個人判斷大的戰事早就消停了,除非歐洲某個國家突然發瘋。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07 20:24:52

天然的對立跟人為的對立是不一樣的。需要不需要做些努力,判斷一下是否是人為的對立?我認為是必須的。我認為,人類平時被灌輸的,絕大多數是人為的對立。這裡面有一種微妙,比如一個人在一個競爭環境中,面對比自己強大的和面對對立的,會選擇把精力花在哪一邊呢?我認為絕大多數人會是選擇針對對立的,努力打擊甚至攻擊對立的,尤其是起鬨類型。因此人為的對立似乎是最好控制人的工具。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5-03-07 01:21:18

你説的是人爲的二元對立吧?我更想説的二元對立是天然的,這也許是預設的枷鎖,也許是祝福。

現在的政治已經越發無聊了,雖然所謂的大重置還在繼續加速。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05 20:28:30

這些年,關於陰謀論,我個人思考了一個我認為最關鍵的因素和事實。二元對立原理,三角纏鬥理論,各種主義,意識形態,顯然都是人為發明的工具,這類工具的用途,顯然是為了控制。 最頂層,我想不會是以這類工具互動和處事的,恰恰最底層,越是低層,越是這類工具被泛濫使用的場所。 這說明什麼呢? 這也是說明陰謀論是挑戰人的智慧intellectual最好的工具,否定和無視陰謀論,在我看來是abuse intelligence的習慣和現象。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05 19:54:47

useful idiot 也就是一種說法,原來是用來定義那些被共產主義洗腦後自認為自己是趙家人的群體。 我認為rule based,MAGA,美國特殊,中華復興,等等都是如此,也是被洗腦後,站隊自我認同這些的群體。 聽上去似乎不舒服,但是我再三表述了,我自己也許也是一個idiot,只是不願意是”useful“。換一句話來說,我們都是slave,只是自我認同不同,不承認也是可以的。

回復 | 1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5-03-05 00:32:48

關於useful idiot,我覺得多數情況下useful還是必要的,否則會更早被淘汰,比如派幾個蔡奇去放火清理,哈哈。

還是說陰謀論吧,很久沒聊了,既然要unlearn,個人覺得要先拋棄舊有的地緣政治敘事,比如中美俄三角纏鬥關係那種陳見。不是不重要,而是近幾年值得討論的陰謀論太大,早超出那個範疇。類似的,所謂盟友、自由世界等忽悠。無奈此凡間地球的二元對立的預設把人限製得死死的,想超脫,得付出極大的代價。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5-03-04 21:34:26

以前一直有,美國給烏克蘭的援助,是一種洗錢行為,甚至還有烏克蘭廉價倒賣美國的武器。 川普上台後,到現在,是不是對此調查呢?會不會給公眾一個說法,展示調查的結果? 聽川普“要和平“敘事”和拜頓”要打仗“敘事,我個人覺得毫無意義。我在等這種調查的結果。比如能不能公開一些調查的思路和方法以及對象?

回復 | 2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相食 留言時間:2025-03-04 09:50:05

是的,戰爭的確是reset的一個選項. 現在我還想加入外星人到地球,哈哈. 假如外星人,更高智慧和技術文明,統治地球的秩序建立完全不一樣的,哈哈.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轉個帖 留言時間:2025-03-04 09:28:30

你的洞察很棒. 我的認知,歐洲什麼時候團結過?哪一個歐洲國家不是玩兩面,甚至多面?地緣政治的博弈戰略幾乎都是歐洲人發明的. 因此我個人不會同情歐洲人受點“欺負”. 川普的眼光就如同他自己說的他是一個deal maker, 還有一種正規說法是transactional. 我認為如此人物,總是被更厲害的高手愚弄和利用的. 太多的細節以及不同層面和方面,我個人專注money,follow the money, big money, 美國政府那幾十萬億美元, unaccount for, where it went? 從這個專注點切入,what they are trying is not hard to understand. 這個財富轉移需要一個軟着陸or way out.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04 09:14:56

世界大事,不從陰謀論層面來判斷和解讀,我認為沒有任何intellectual價值,站隊爭吵更是無聊的.

回復 | 2
作者:轉個帖 留言時間:2025-03-04 09:03:35

大陰謀論也許如遠方描述的是Slavery System的建立、試驗和演進。

小陰謀論則可能是藉機搞亂歐洲,割一通羊毛。如果俄烏不打起來,則歐洲繼續歲月靜好,美國占不到太多額外的便宜;如果俄國被抑制而不再成為歐洲的威脅,則歐洲也會更加趨向自立,削弱美國的影響。

所以藉口歐洲占便宜了,害怕引發世界大戰,在俄羅斯進攻勢頭被抑制,戰爭相持之際,拆歐洲的台,養寇自重。讓歐洲長久地處於俄羅斯威脅之下,不得不依靠美國是對美國最有利的方案。如果歐洲真的強硬起來,着手建立統一的歐洲聯軍,不排除美國會在事成之前退出北約。如此一來,歐洲尚沒有做好防衛自己的準備,挑動俄羅斯進一步侵略烏克蘭甚至波羅的海國家,歐洲大亂,資金就不得不往避風港美國轉移。害自己的盟友及前盟友,肥自己的腰包,這個算盤也是打的可以。

回復 | 2
作者: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04 08:39:24

歡迎老兄復出,終於有博主可以聊陰謀論了,哈哈。我抽空再來看你們已經聊到哪了。

回復 | 0
作者:相食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5-03-04 06:19:13

【實質變化,恐怕真的需要第三次世界大戰】,劉仲敬對此早就有論斷,簡單精闢透徹:秩序是戰爭的結果,只有通過新的戰爭才能改變舊秩序

回復 | 4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廣東人. 留言時間:2025-03-03 21:04:56

“川普也沒有什麼好方法,短時間,不可能建立強大的製造業,只能節支開源,政府裁員節支,以關稅貿易開源。要做到這些,首先是拆解打爛,現有體系,重建價值觀和新的秩序。”

表面上似乎是這樣,不過,我做的深入研討,美國政府幾十年來缺失的幾十萬億美元,無法audit。這個財富顯然被轉移了,轉到哪裡去了呢?川普第一任期,2018年專門建立accounting FASB 56,國家安全考慮,可以不公開某些賬戶賬目。 這次,我繼續看,如果這個規定還是那樣,那麼所有的花樣動作,就是馬戲團遊戲。

回復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轉個帖 留言時間:2025-03-03 20:56:47

就說二戰後到現在,以後也還會是,幕後一些人,包括美國政府的高層,太多的白手套,利用美國的戰後霸權,各種花樣,siphon了巨大的財富,轉移給個人和家族。 這種轉移是設計,intended,不是偶然和機會成就的。 我認為這是最基本的判斷。按照這個判斷,美國政府需要保持不斷擴大財政赤字,相當部分被轉移給個人和家族。拜頓neocon的搞法,川普的搞法,我認為都是為了這種轉移服務的。世界上其他的國家,願不願意配合?我想總是有的願意,有的不願意,繼續耗下去。四年後,換個美國總統,遊戲繼續。

回復 | 1
作者:廣東人.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5-03-03 17:02:54

“任何系統都會是有漏洞的。 哪怕是系統設計再巧妙,人性的本質是,時間一長,還有熵,一個系統都會是被玩弄,被鑽空子,被用來為一小撮人服務牟利的。 二戰以後,國際政治,所謂進步,民主,rule based,包括法治,也是如此。”


遠方兄,久違了。贊同這個說法,二戰後的國際政治經濟體系,價值觀念,無疑是成功的,避免世界大戰的同時,經濟繁榮,美國取得冷戰勝利,建制派neocon企圖沿續這個系統,價格觀,進一步全球化,普世化。漏洞就出來了,體系開始維持不住,美國衰弱。因而,就有了川普的橫空出世,像你說的第一點,解決財政問題。只有解決經濟問題,才能維持霸權。


川普也沒有什麼好方法,短時間,不可能建立強大的製造業,只能節支開源,政府裁員節支,以關稅貿易開源。要做到這些,首先是拆解打爛,現有體系,重建價值觀和新的秩序。川普上台一個月,看到的是不斷在拆解所謂深層政府,解構國際政治經濟體系,首先在歐洲推行川普保守義,這是川普的首要任務。至於俄烏戰爭,川普並不看重,只求脫身,摔掉包袱。

回復 | 1
作者:轉個帖 留言時間:2025-03-03 16:31:11

美國的政治信用和軍事威懾就在這幾天被川普敗了個七七八八。既然前任政府的政策和承諾可以被後任隨心所欲拋棄,那麼誰還能指望跟美國的協議條約有任何保證?而買美國軍火的一大隱含動機是獲得美國的准同盟安全保障,既然美國面對核武大國就先自腿肚子抽筋,那麼小國比如台灣花這個冤枉錢幹什麼?

所以判斷川普這種搞法除了眾叛親離、孤家寡人之外,不會有好的結果。美國佬過去幾十年的超額利益,是用美國兵的性命和印出來的綠票子換回來的,川普以為不出錢、不流血就能繼續霸主地位,享受特權利益,實在是太蠢太傲慢。

回復 | 5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5-03-03 15:34:13

大概率,歐洲會是咋呼,然後跟美國妥協,繼續支持烏克蘭。俄羅斯也不會停止戰爭。美國總統就四年,四年後,不知道會是誰?這個就是掌控世界的一小撮人的最厲害的武器。以前以為美國民主,4年可以換總統,代表民意,現在我想我看明白了,四年期限其實是為掌控世界的一小撮人服務的。這一小撮人也是玩換人遊戲的。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轉個帖 留言時間:2025-03-03 15:26:14

“美國的財政問題在現存框架下無解。要解開這個死結就必須廢除美元世界貨幣的地位,而後美國成為跟其他國家一樣必須實現自足平衡的預算。可是已經放出去的債券怎麼辦?美國人享受慣了的生活水平能改變麼?

可能過幾年看川普的折騰也就是輪圈上的老白鼠試圖跳出宿命的無奈嘗試,改變不了什麼。充其量這是個能咋呼老虎來了的巨嬰,而不是能引入實質改變的成人,現存的系統使之然。”

美國的優勢和能力的匹配,目前來說,軍事上,其產能是有問題的,但是過去幾十年,世界上其他國家還是在軍事上懼怕美國的,因此川普的如意算盤是用這種懼怕獲得保護費。世界上很多國家還是需要美國市場,那就用關稅嚇唬。美國的金融系統,美元的國際貨幣地位,具體就是美元在美國以外的用途,給了美國多個手段,干擾甚至顛覆那些國家的經濟。比如中國的進口,很多是需要美元才能實施。

我認為真正的和平,沒人需要交保護費,是不符合川普的如意算盤的,口頭和平是馬戲遊戲。拜頓比較直接,這種直接顯然not working。 現在讓川普試試,表演一下,你的這段“可能過幾年看川普的折騰也就是輪圈上的老白鼠試圖跳出宿命的無奈嘗試,改變不了什麼。充其量這是個能咋呼老虎來了的巨嬰,而不是能引入實質改變的成人,現存的系統使之然。”,我認為是精準判斷。

實質變化,恐怕真的需要第三次世界大戰,或者外星人來地球。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轉個帖 留言時間:2025-03-03 15:08:38

任何系統都會是有漏洞的。 哪怕是系統設計再巧妙,人性的本質是,時間一長,還有熵,一個系統都會是被玩弄,被鑽空子,被用來為一小撮人服務牟利的。 二戰以後,國際政治,所謂進步,民主,rule based,包括法治,也是如此。我個人感悟和感觸是,不能那麼執念,必須要超然看,也就是要做一個假設,比如,現在看所謂AI,也是做類似的假設,AI肯定會被利用來為一小撮人服務的。

回復 | 3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洛基山人 留言時間:2025-03-03 15:00:30

我可沒那麼脆弱,哈哈!

回復 | 0
作者: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5-03-03 12:12:37

據反動媒體狐狸報道,小澤覲見川王之前幾小時,與民主黨領袖舒默見面,表達了對有關協議的高度不滿,而舒默高度附和以及支持。小澤是有備而來,而民主黨領袖舒默也大方在X上申報了。

https://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news/international/us/did-the-democrats-nudge-ukraines-zelensky-to-reject-mineral-deal-with-u-s-heres-what-a-report-is-saying/articleshow/118688971.cms?from=mdr

https://abcnews.go.com/Politics/zelenskyy-meets-bipartisan-group-senators-ahead-tense-white/story?id=119305439

https://www.wsws.org/en/articles/2025/03/03/rheu-m03.html


回復 | 0
作者:轉個帖 留言時間:2025-03-03 11:42:25

看世界看得太超然是否有索然無味的感覺?眼看它起高樓,眼看它樓塌了。

美國佬實現霸權,成為世界印鈔行那日起,就步上了現在這種困境。有輕巧的路可以滿足自己的需求,為什麼還要辛辛苦苦搞物質生產?借債度日何其爽快,反正玩的就是數字遊戲。這似乎是上帝設計好的宿命遊戲,除非美國人的人性發生某種改變。

傾向於同意遠方的觀點,美國的財政問題在現存框架下無解。要解開這個死結就必須廢除美元世界貨幣的地位,而後美國成為跟其他國家一樣必須實現自足平衡的預算。可是已經放出去的債券怎麼辦?美國人享受慣了的生活水平能改變麼?

可能過幾年看川普的折騰也就是輪圈上的老白鼠試圖跳出宿命的無奈嘗試,改變不了什麼。充其量這是個能咋呼老虎來了的巨嬰,而不是能引入實質改變的成人,現存的系統使之然。

回復 | 3
作者:洛基山人 留言時間:2025-03-03 07:19:48

很久沒見了 ,還以為,罵了你 幾句 。就再也見不到你了 。不過。你說的這個 馬戲團 我還是比較贊同的 。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5-03-02 23:46:08

中國在這個用人為的模型建立未來的方面是世界領先的試驗地。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5-03-02 23:44:05

不同階段,技術進步需要匹配的經濟模式。目前的經濟模式還是utility model,supply和demand的動態平衡,原材料和生產不是問題的前提下,勞動力過剩是必然的。那麼如何保持demand呢?一個產品用幾十年,顯然是不匹配這種utility model的。 另外,誰真的需要頻繁更換新的IPHONE? 那麼就造成狀況,“逼着” 那樣,你說的強制Obsolete。現在AI的作用已經是幫助建立各種模型,預測未來。我感到,所謂預測未來,接下來會是用模型建立未來,比如,如果絕大多數人,打covid 疫苗的話,人類的建康未來就會是不一樣的,關於這個轉變,人類顯然還是沒有準備好的。

回復 | 0
我的名片
遠方的孤獨
來自: 硅谷
註冊日期: 2014-05-19
訪問總量: 1,597,087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中美關係能不能穩定三年?
· 川普個人最大的難題
· 川習會--匆匆忙忙,連滾帶爬?
· 俄羅斯普京為什麼去阿拉斯加?
· 如何“玩”川普行政當局
· 川普的大而美法案 -- 破罐子破摔
· 美國轟炸伊朗核設施後,接下來會
分類目錄
【閒話】
· 中美關係能不能穩定三年?
· 川普個人最大的難題
· 川習會--匆匆忙忙,連滾帶爬?
· 俄羅斯普京為什麼去阿拉斯加?
· 如何“玩”川普行政當局
· 川普的大而美法案 -- 破罐子破摔
· 美國轟炸伊朗核設施後,接下來會
· 川普和馬斯克是不是翻臉了?
· 川普會不會成為世界首富?
· 川普玩了一把美國股市債市!
存檔目錄
2026-05-16 - 2026-05-16
2026-04-28 - 2026-04-28
2025-11-02 - 2025-11-02
2025-08-15 - 2025-08-15
2025-07-02 - 2025-07-19
2025-06-05 - 2025-06-21
2025-05-19 - 2025-05-19
2025-04-06 - 2025-04-09
2025-03-01 - 2025-03-30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