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 给您的留言: 2007-12-29 20:49:10
听之前,就已经能完全唱出全曲,就会想到我们那时的年纪,正是把玩吉它的爱情年纪,现在,我们只想好好爱一个人,过安静的生活,当我们含着泪水,和您,一起在不同的相距遥远的地方,欣赏人们的梦,是否我们有更多的忧伤,更多的遗恨,和那些我们失落的真正爱情激起我们的回忆, 人们为了爱情,才会生活,人们为了珍惜美好的生活,应该多听这样的音乐
谢谢您

回岛的留言: 谢谢你的来访及留言! 是的,一段好的音乐也如同一本好书给人以联想和启示. 这首熟悉的吉他曲也让我感怀过去, 无论是我的梦还是人们的梦,都是令人神往的, 任凭岁月流淌,那如梦如歌往事与爱情,总会珍藏在心里的某个角落......
如今, 我依然怀着一颗感恩之心, 感谢上苍的恩赐和生活的美好, 感激人间的真诚与善良, 珍惜友情,收藏美丽!
愿你的2008年充满希望, 美好,快乐和幸福! 新年吉祥如意! -- Lunam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