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历史的风的博客  
写下来的东西思路清晰,既不用追忆,也不曾惘然。  
网络日志正文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愚公移山篇(上) 2018-05-22 19:56:04

诗曰:时已暮昏途已穷,民族主义梦方浓。若得群意回头见,望远登高泰岳峰。

 

回顾改开四十年,改开党几乎所有跟毛主席反着干的事都办错了。但这并不是说邓小平应负全部责任或大部责任,也不是说改开党里没好人或从来没有给国家办好事。只是把道理摆开了讲,错了就改,输了就认,不要背者牛头不认账,一味地自吹自擂。

毛主席又读书,又实践,又思考。我们不能不切实际地要求每一位领袖都能做到。邓小平也不是有意把国家带上邪路,他的特点是机变果断但是从不读书,也不勤奋。这样的人可以当一个出色的执行者、总经理,但不是舵手、董事长。整个国家复辟资本主义,是有内在的必然原因的。你看邓后面的核心们,也都不是舵手型的人物:

胡耀邦是个幼稚的人。

赵紫阳是个营私的人。

江泽民是个演戏的人。

朱镕基是个狠辣的人。

胡锦涛是个做官的人。

温家宝是个奸诈的人。

习近平好像是一个刚愎的人。

总之他们都不是高瞻远瞩,大公无私的人。换句话说,他们都不是能驾驭历史,改变国运的人。他们只是被动的被历史的潮流裹挟的人。慈禧是这样的人,袁世凯是这样的人,蒋介石也是这样的人,共产党里张国焘、王明、刘少奇、华国锋都是这样的人。

既然如此,过多责备某个领袖就没有意义了。我们不如来分析我们本来的国运。

中国的本来国运是什么呢?

就是汉文明的必然衰败。

各民族的文明都有发轫,成长,成熟,衰落,死亡的规律,汉文明也不例外。看看先秦两汉,那时的我们是艰苦卓绝,重义轻生,团结不屈,开疆拓土的民族,再看看清朝,无论贫富,整个民族轻浮猥琐,浑噩麻木,自私愚蠢,一盘散沙。这样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当遇到强大的西方文明的时候,只能被消灭或同化,或半同化半消灭。不光是中国,这也是世界所有非西方文明的共同命运。澳洲土著被消灭了。印第安人被消灭或同化了。非洲文明消失了。印度人被彻底奴化了。日本人被打服了。横跨欧亚的奥斯曼帝国土崩瓦解了。操同样语言的阿拉伯人被分成了二十多个国家内斗不止,连以色列都欺负他。中国本来的命运也一样,被分成个十个八个碎片,各自依附列强,相互争斗无已。没有独立工业,没有独立国防,买办控制于上,愚民挣扎于下。成为一堆毫无希望的垃圾国家。

但是这个败落的命运被二战推迟了,更被毛泽东扭转了。

毛主席建立了除台湾岛外政令同一的中国。毛主席造出了原子弹。毛主席完成了民族独立工业。毛主席领导了文化大革命。

这几项,哪一样都不是蒋某人,邓某人,或亚非拉各国领袖们能做到的。

有人说原子弹不难啊,这不阿三、小巴、伊朗、以色列、南非、北朝鲜都能造或已经造了出来了吗?说得不错,现在看来原子弹不难搞。但毛主席难就难在原子弹是第一个被非白种人造出来的。原子弹跟机关枪不一样,是可以灭族灭国的大杀器。在中国拥有原子弹以前,原子弹都在白种人手里。他们如果决定要消灭“低端人口”(像希特勒那样),是完全办得到的,并且是符合我们智人历史的。就在一万多年前,我们中国人本身,就灭绝了丹尼索瓦人,三万多年前欧洲人灭绝了尼安得特人。可以有理由这样断言,如果没有毛主席,到今天为止,不会有任何非白种人能拥有核武器。那么将来有一天,人类生存发生危机了,比如说地球石油耗竭了,白种人就有可能把其他人种干掉后养在动物园里观看。这可不是危言耸听,“人类动物园”在欧洲曾经存在了两百多年。黑人妇女萨拉·巴特曼不但生前被当作动物展览,死后她的生殖器还被医生用来上大课。萨拉并不是奴隶,她是被“找工作”骗到英国的,结果被当作介于黑猩猩和白种人之间的过度人种被展览。这位可怜的女人的遗骸在2002年才被曼德拉要回南非安葬。

说到这不能不提一提沈阳棋盘山的野人谷,这里把“野人”从云南整村移到沈阳,赤条条的让“文明人”来欣赏他们的嚣叫、吞火和活吃青蛙,用观赏同胞的原始和野蛮来衬托自己的文明和高贵。我实在为改开党的野蛮而羞耻和气愤,为了几个臭钱连人类文明的底线都不要了。毛主席要在能让他们这样搞?

既然这么难,为什么毛主席还是搞定了原子弹,氢弹,洲际导弹?直接原因就是抗美援朝的一场恶战。网友们常常辩论抗美援朝是胜了还是败了,是合算还是不值。我的观点是抗美援朝如果不是大胜,60年即使没跟苏联闹翻,美国的原子弹也一定会在充满基督之爱的宋美龄的建议下落在中国的土地上。

毛主席不但扭转了中国国运,还间接改变了日本韩国的国运。如果不是为了对抗中国,美国能去扶植屎一样的民族日本?

文化大革命被恶意丑化了整整四十年了。现在的年轻人都不能理解他们的祖父辈怎么会如此疯狂愚昧的泯灭人性,打人杀人。我要告诉这些年轻人,没有人是疯子傻子,你的祖父母也不是疯子傻子,你也并不比你的前辈更高明。你们学到的文革不是真实的历史,你们学到的文革是文革中被打倒的人写的历史,那能公正吗?没错,文革初期是死了人,其中有极少数是对民族有贡献的科学家,文学家,艺术家,教育家。但这既不是文革的初衷也不是它的主流。列宁说过“当两个人在打架,你怎么能分辨哪一拳是必要的哪一拳是不必要的呢?”我在后院里剪枝,也时有不慎,剪掉了我喜爱的花,难道我就不打理花园了?文革本身就是一次大革命,是比法国大革命更深刻,规模更宏大的革命,却避免了法国革命出现的包括丹东,罗伯斯皮尔,路易十六在内的滚滚人头落地。在仅50 万人的巴黎就有四万上了断头台,全国五分之一被关监狱。勒庞说比成吉思汗杀得还多。而文革死的人比现在每年车祸死的人,比每年自杀死的人都少,这难道不是事实吗?

那么,文革有必要吗?像现在这样不也挺好的吗?

有没有必要,得看你想干什么事儿。如果你不在乎汉民族文明死在酱缸里,且对当三百年殖民地心向往之,那就没必要。你想要扭转汉民族衰败的国运吗?你就一定要与中国的酱缸文化彻底决裂。


浏览(904) (1)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18-05-22 22:30:01

好思考好分析,领教和学习!

回复 | 1
我的名片
历史的风
注册日期: 2013-08-30
访问总量: 226,7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片面鼓吹实事求是乃国之大害也
· 与老梁谈文革与人性
· 谈社会主义的市场经济
· 与蚩尤关于三星堆的谈话
· 水帘洞与傲来国揭秘
· 元嘉三叠: 中华文明之忧
· 元嘉三叠:今日中国之忧
友好链接
· 索额图:索额图的博客
· honolulu:honolulu的博客
·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战斗在温哥
· 金水桥:金水桥的博客
分类目录
【诗苑啜英】
· 元嘉三叠: 中华文明之忧
· 元嘉三叠:今日中国之忧
· 元嘉三叠:解放台湾之忧
· 红楼诗谜小议(三)
· 红楼诗谜小议(二)
· 红楼诗谜小议(一)
· 一篇锦瑟解人难(下)
· 一篇锦瑟解人难(中)
· 一篇锦瑟解人难(上)
【给翘翘的小童话】
· 月亮蛋糕
· 蝌蚪小公主
· 爱笑话别人的河马
· 小白兔为什么不唱歌?
· 月亮是天上的电影院
· 大象的长鼻子
· 袋鼠为什么老是跳?
【会心一笑】
· 他都看不下去了
· “六四”是一场大误会
· 谁也救不了。
· 不知道合不合适?
· 瞧这一家子之两袖清风
· 瞧这一家子之一证千金
· 瞧这一家子之吃相难看
· 瞧这一家子之占地为王
· 瞧这一家子之有女怀春
· 陈小鲁拉的两坨屎
【杂谈漫侃】
· 与蚩尤关于三星堆的谈话
· 水帘洞与傲来国揭秘
· 中秋漫侃(六)为什么要“举头”望
· 中秋漫侃(五) 八月十五亮灯台
· 中秋漫侃(四)沙和尚又是谁?
· 中秋漫侃(三)猪八戒的智慧
· 中秋漫侃(二)不寂寞的嫦娥们
· 中秋漫侃(一)把地球开走吧
【史前一瞥】
· 古生物的地质年代是如何测定的?
· 女人是男人的哪块骨头做的(下)
· 女人是男人的哪块骨头做的(上)
· 纪念伊莲·摩根
· 谎言:留在恐龙时代的人类脚印
· 美国的开国诸贤是怎样对待印第安
· DNA怎样记录了我们来自非洲?
· 爱情的生物学原理
【毛泽东词话】
· 烂泥糊不上墙的《再别康桥》
· 岁末词话(十七)旧体诗的通俗化
· 岁末词话(十六)毛主席诗词的独
· 岁末词话(十五)境界的高下。
· 岁末词话(十四)阜昌天子颇能诗
· 岁末词话(十三)南宋词范
· 岁末词话(十二)巨人之间的对话
· 岁末词话(十一)巨人之间的对话
· 岁末词话(十)呀!好革命的怒潮
· 岁末词话(九)不须放屁
【读书偶得】
· 从理工科思维看钱学森的“亩产万
· 我读《老子》其三:一部重要的书
· 我读《老子》其二:一本简单的书
· 我读《老子》其一:竹简或木简编
· 闲聊六祖之五:他怎么得到的法衣
· 闲聊六祖之四:他到底隐瞒了什么
· 闲聊六祖之三:他真的不识字么?
· 闲聊六祖之二:他预言了谁的到来
· 闲聊六祖之二:他预言了谁的到来
· 闲聊六祖之一:谁预言了他的到来
【针砭时政】
· 片面鼓吹实事求是乃国之大害也
· 与老梁谈文革与人性
· 谈社会主义的市场经济
· 为什么不接管机场?
·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愚公移山篇
·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愚公移山篇
·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纪念白求恩
·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纪念白求恩
·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为人民服务
· 改开可以复盘了吗?—为人民服务
存档目录
2021-09-09 - 2021-09-11
2021-03-30 - 2021-03-30
2020-11-10 - 2020-11-24
2020-10-01 - 2020-10-04
2019-07-27 - 2019-07-27
2018-06-10 - 2018-06-10
2018-05-18 - 2018-05-23
2018-04-02 - 2018-04-03
2017-10-17 - 2017-10-22
2017-09-02 - 2017-09-02
2017-08-12 - 2017-08-12
2017-07-15 - 2017-07-15
2016-11-20 - 2016-11-20
2015-04-12 - 2015-04-12
2014-10-06 - 2014-10-06
2014-09-22 - 2014-09-24
2014-08-03 - 2014-08-24
2014-06-01 - 2014-06-28
2014-03-22 - 2014-03-22
2014-02-01 - 2014-02-28
2014-01-28 - 2014-01-28
2013-11-10 - 2013-11-27
2013-10-01 - 2013-10-29
2013-09-03 - 2013-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