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新冠病毒 -- 奴隶制3.0? 2021-07-31 02:27:27

最近跟几位好友聊奴隶制3.0,slavery3.0.虽然一直有Modern Slavery现代奴隶的各方面的洞察和认知,比如烟酒,互联网porn,毒品drug,还有我认为的中国人的所谓“爱国”,等等,但是我还没有读到过宏观的,世界全球范围内的slavery3.0,奴隶制3.0。我在想,从逻辑和动机上来说,掌控地球资源的人,为什么就不会想到在地球和世界范围内实施slavery呢?是什么力量阻止烟酒,互联网porn,毒品,还有中国人的所谓“爱国”不能再进一步推广到全人类呢?万维网有几位号召全球中国化,哈哈。 这些模型模式完全可以被复制,用一个或者好几个产品products和与之匹配的市场营销手段推广,扩大,和深入的。有什么样的道德moral力量阻止人类,尤其是阻止权贵+科学+科技,不推广,不扩大,不深入实施全球奴隶制?很遗憾,也让我悲观的是,我认为自西方启蒙,杀死了上帝后,人类就再也没有了最高和最绝对的超越人自身的道德moral力量来阻止这个把烟酒,互联网porn,毒品drug,中国人的所谓“爱国”,等等modern slavey现代奴隶模式继续推广,扩大,深入的进程了。 


我认为Covid是这样的一个新的product产品,用来扩大和推广到整个地球人类,目前是所谓delta variant变种,我基本确定后续还会有更多的variants变种,需要形成一个共识要不断的打疫苗,这是深入的第一步。


刚刚研读了美国CDC的一份研究报告,https://www.cdc.gov/Pcd/issues/2021/21_0123.htm#2。非常有意思的报告,其中排列出了comobidities并发症,见下图。

21_0123_01.jpg


建议有兴趣的读者读读这个报告。让我最吃惊的是图中第八条,anxiety and fear-related disorders。Wow,我们每天不就是被各种媒体,政客们引入anxiety and fear?这个研究报告不能说不是权威吧?那么高比例的anxiety and fear-related disorder说明什么呢?我想只要不是胡编,作假,嘴硬,不过分用智商来诿过和饰非的话,就会得出自己的sane判断和答案。对了,当我说,我的去中国化不是要跟人争论什么制度,文化,而是要去除“胡编,作假,嘴硬,过分用智商来诿过和饰非”这些“中国化”的特色,很多网友不以为然,说这些是人类的通病。我只能苦笑,通病不去掉,然后喜欢讨论辩论文化和制度,在讨论和辩论中有意无意的在行使人类的通病”胡编,作假,嘴硬,过分用智商来诿过和饰非“,那么那样的文化和制度的讨论和辩论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再说中国人”爱国“是人类的通病?中国化的这些特点在中国人群体中是普遍而大流行的,不先去除这些,讨论其它是弯弯绕。用美国intellectual圈子的话来说,First-principles是最重要的,是building block of true knowledge.当然这恐怕在中国是不适用的。


OK,回到奴隶制slavery 3.0. 我做一个假设,然后问几个问题。假如covid是人为的,那么CDC这个报告让我想到什么呢?几个问题:


  1. 有了covid,包括疫苗,以及不断的要续打的疫苗针,以及后续不断的covid变种,比如三年后,是不是会有更完整,精准的细分数据?

  2. 不断收集的数据,更精准的细分模型会不会像研究互联网porn,毒品和中国人的”爱国“那样形成一个现代奴隶modern slavery机制?什么人在鼓吹鼓励,甚至是用引入anxiety and fear来驱动人打疫苗?

  3. 有了不断完整和完善的数据,那么有什么力量能阻止疫苗中不被加入一些成分来定点针对细分的不同类别category的人?

  4. 获得了数据和在健康上定点细分处理各种不同分类的人的能力,有什么恶意evil的动机呢?我不喜欢强调善意的动机,我认为那是正常,不值得宣扬的,因为很多人相应发财和获得名誉和地位。我关注的是有没有恶意evil的动机和目的,同样也伴随发财和获得名誉和地位的滑稽。人类不是有太多这样的滑稽?


OK,还是回到slavery 3.0。我先从历史和大框架来说说slavery 3.0可能的恶意evil动机和目的,具体,后续看事态的演变再说。 slavery奴隶制3.0.的假设,我是地球资源的控制者。


  1. slavery 1.0. 一开始我需要的是奴隶的体力,然后把奴隶组织起来,有时候还放任奴隶们自发组织,甚至奴隶内部自残,只要我能完全掌控就行。典型例子是中国。

  2. slavery 2.0. 西方启蒙,美国南北战争解放奴隶。我深知科学和工业化,会演变成一个大机器自动化时代,那么我就不能阻挡,也不再需要体力为主的奴隶。我需要设计一个新的模式。这个新的模式需要考虑人的智力,人的创造力,那么就需要让人在个体层面相对独立和自由,就需要一种叫民主的政治制度来尝试让智力和创造力高的人有个相对良性的竞争环境。这个新的模式包含了很多风险,比如智力和创造力高的人有了独立和自由后,可能会不再接受被管控。智力和创造力低的人有了独立自由后可能会变懒,也会不接受管控。这些风险对我这个地球资源掌控者来说,不是接受不接受的问题,我不能阻挡科学和工业化,科学和工业化也是我获得更大利益和资源管控的新的进程,所谓风险越大,回报越高,我只能匹配对应,保障不失控。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应对智力和创造力高的人的模式和游戏,我们也看到了匹配智力和创造力低的人的方法,加上引入anxiety and fear。我称这些为基于人的个人主权的”fair play“。我原来没有slavery2.0的认知,还以为历史终结了,哈哈。 川普和covid让我明白了,no, 人类的“进步progress” never ends。

  3. slavery 3.0,那么多人,智力和创造力高的人,智力和创造力低的人,还有机器人,还可以深入好几层细分,比如种族,性别,等等,我这里不再细分。怎么办?如何不失控?原则上,方法可以变,比如金融数字货币,政治上可以搞不同的选举,或者接受某个党的领导,等等,但是必须得预防失控。必须得对智力和创造力高的人,智力和创造力低的人,还有机器人,实施一个针对性,也是完整的管控方案。 这个方案的宗旨是要灵活,要在很“道义”的框架下,随时,定点,定量的消灭一些人口。CDC的这个第一份报告给我的是这样的一个未来可能图景。还好,我感觉我个人没有什么anxiety and fear。 It is always what it is。


Yanni's One man's dream


Omar's "Free as a bird"



浏览(3998) (20) 评论(6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1-08-05 20:59:32

你是不是故意弯弯绕?我认为人有原罪,我不会因为宗教就改变这个认知。因此我认为人不要用智商来诿过,饰非。西方的原罪一直有人揭发,你中国呢?为什么总是要嘴硬?你中国有什么自豪的,自己骗自己啊。

回复 | 3
作者:白草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05 17:27:46

“无证移民是“大爱””

如果我拥有奴隶,难道我会不爱惜自己的私有财成吗?“大爱”透着宗教的虚伪。明明是在剥削,却表彰成大爱。和寄宿学校地下的土著儿童骨骸一样。如果真有爱,大赦所有非法移民。跨越边界根本不应该是罪。福利更应该一视同仁。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1-08-04 11:42:48

无证移民是“大爱”, 是2.0+.

回复 | 1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1-08-04 11:25:30

奴隶制3.0太高深了。不如美国的无证移民制度更简单。这种才是现代奴隶制。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pd 留言时间:2021-08-03 03:58:53

Stay up there, my friend!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08-03 03:17:28

飞来山上塔千寻, 闻听鸡鸣见日出。

不畏浮云遮望眼, 自缘身在最高层。

回复 | 2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08-03 02:16:27

这个鬼网站,说两句话太困难啦。中国化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03 01:59:13

scrambling 是 signal理论体系里的一个很重要功能。在人与人互动的社会环境中,I see scrambling all over places, pretty much mainly driven by ego and intelligence. Two people,if they both are free, engaging discussions on soul,they will not resort to scrambling, either intentionally or unintentionally. 因此不是随便可以跟人聊灵魂的,不过你让我感到欣慰,我们还是可以聊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03 01:33:29

其实很简单,free means don't follow any other human being, better not leading either. 对我这是匹配我对不确定性的习惯。 前提是自己先解决自己的资源和生存问题。一个人的一生,资源和生存问题不解决,那就让ego抢点功劳吧,只要意识到不要过分用智慧诿过和饰非,downside无非就是孤独而已。如果我和你有生意上的往来,各自有利润的目标,恐怕最真诚的还是ego层面。灵魂是管ego,不会直接涉及我们的生意。但是在万维就不一样,我和你不是在谈生意,因此探讨灵魂是赏心悦目的。我曾经介绍我对脑科学,脑工作原理的理解。左脑,右脑,前脑,后脑的功能,干什么,等等。我最感兴趣的是当中的连接体。我有时在想,那个连接体的强壮是太重要了。我觉得川普左右前后脑,各自都不咋地,但是这哥们的连接体还是蛮强壮的。 用我的工作专业,数据IO来看的话,计算单元的速度是内存速度的至少十倍以上,而内存的速度又是至少比IO快十倍以上。大脑各个单元如果是个计算单元,其内存working memory多少就很重要,然后连接体IO就更重要,因为最后的rendering需要整个系统一起工作。如果匹配人的七情六欲和共产党的八情九欲与大脑各个计算单元功能的话,最后的rendering基本说明这个系统的级别。有时候我从元器件角度看这个rendering,比如同样的教育,甚至同一家庭教育环境的几兄弟,每个rendering都还是不一样,这说明什么呢? 我想间接说明还有一个东西,就叫灵魂吧,是管控这些计算单元最后的rendering的。 至于灵魂跟系统外面的联络和连接,恐怕就要进入信息论的信号学了,不在一个波长,联络肯定是不畅通的,这种不畅通是再自然不过的了。我不认为God会不断改变自己的波长来迎合. The only thing God provides human being with is free will. You and I are free, then hopefully you and I can talk to each other, and better yet can connect to God. If you and I are not free, I think all bets are off, it will be a big scramble.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03 01:07:18

萬能的God並不需要奴隸,哈哈。自由意志也只有到了靈魂層面才能有更高的自由,七情六欲給了ego太多限制了。當然,靈魂理論是個超級大坑,我也只在外圍打轉,更別提帶人入坑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03 01:06:07

现实生活中,我是个见好就收,move onto something new的人,每天我都希望明天快点到来。I hate stuck in anything, material or non-material,I never like dwelling on something, acceptance or rejection, not much effect on m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03 00:57:07

这个问题,我的回答会是禁区了。我前面其实已经allude to。我宁愿做God的奴隶,哈哈。我的问题是我的free will中的free是我跟God的连接的journey,我个人的journey。我的灵魂如果不能free,那么我的ego会是一直在抢功劳的。因此I can't follow, I don't want to lead, I feel alone, but not lonely.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03 00:54:04

電影我看得不多,只是偶爾看過一個介紹,說言論管制那麽厲害的伊朗也能出大師,給我一個意外,但慚愧的很我還是忘記伊朗哪個導演的哪部作品了。隨便搜了一下,感覺可以從這個起步:https://www.douban.com/doulist/75011/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03 00:49:36

哈哈,最滑稽的是共和党参议员lindsey graham, 打了疫苗还是再次确诊新冠,还说疫苗帮助减轻症状,他feel great。这样的共和党参议员,而且还是领袖级别的,居然把人们当傻子对待。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03 00:48:11

我理解老兄不是宗教人士,所以對靈魂著墨不多。哈哈,我這麽問吧,如果那些功勞都被ego搶走了,還要靈魂幹什麽?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03 00:43:46

唉,要是宣傳學雷鋒,那還算有一定的節操,自從南京那個扶老人被訛一案以來,那個學雷鋒偏“原教旨”的宣傳已經弱多了。近日赴鄭州自費救災的志願者被五毛水軍有組織地大肆醜化,該知魔鬼在末世的掙扎已經屢破無恥的極限了。


順便分享一個好消息,我看到一個相對靠譜的數據,美國人打Covid疫苗的比例根本不是吹噓的近70%,而是僅約30%。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03 00:38:31

Yup,日本电影不错,尤其是日本的推理小说改编的电影。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沉湎在推理小说中,松本清张的,阿加莎克里斯蒂,Mr. 波洛是我的最爱,尤其是彼得·乌斯蒂诺夫主演的波洛。这些故事都不是脸谱化的好人,坏人叙事。伊朗电影没看过几部,你可以介绍一些。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03 00:32:58

ego是奴隶制得以实现的根源啊。哈哈。亚里士多德的的becoming good and doing good。问题还是what is good?这个问题到了人的ego面前就完全是”百花齐放“,或者见仁见智了。你看西方2.0搞出普世价值的推广多么滑稽?我认为本质原因是西方人的ego搞出的,一个西方版本的”becoming good and doing good“。而价值观从来就是有周期属性的,只有中国例外,千年不变,也许中国人是最”虔诚“的,只是对他们的一亩三分地而已,哈哈。 因此在我看来,first principle思维,最高价值层面的绝对是人活着的根本,这不是对错的问题,而是信仰的问题,所谓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我个人的社交圈子,最高价值观不绝对的人,不会是我的朋友。我们从小接受的教育和洗脑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中庸之道,甚至摸着石头过河,等等这些,都是一亩三分地的东东,这些东东在ego面前,不堪一击,因此胡编,作假,嘴硬,尽可能用智慧诿过,饰非,等等都是ego的negative展现。哪里最流行这种展现,哪里就会是最容易实施奴隶制。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03 00:26:49

伊朗、日本在電影方面也不錯的。這兩個都擅長描寫小人物的文藝片,在這浮誇的時代相當不易。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03 00:17:07

(寫博不過審反映過,懶得再問了,以後開個新賬號再寫吧)

關於ego,我個人還是偏向新派修行圈的理論的,比弗洛伊德的理論邏輯更自洽一些。不信唯物論的也會很自然地認爲靈魂的作用比肉身的大得多,除非認爲靈魂跟肉體一樣也是需要recycle的。

魔鬼利用邪惡的學界政界敗類來殺死人類靈魂跟上帝的連接,目的就是讓人只受低級的ego左右,更容易AI化。你看連CDC自己都不隱瞞那些重大的漏洞,那個官方的疫苗事故網站數據也公開,Fauci也被議員蹂躪,甚至已經有醫生、科學家、律師發起訴訟,偏偏還是那麽多人還是相信疫苗防重症的鬼話。

我覺得只靠ego來抵抗更邪惡的奴隸制是遠遠不夠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03 00:01:33

说到电影,我喜欢法国,德国,意大利的电影,英国差一点。我认为欧洲这方面保留的还不错,2.0在欧洲还行。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02 23:57:40

问题是并不能改变现实中坏人最后赢的比例啊?now,这才是科学实证的边界和局限,我为什么要相信那些所谓的科学权威呢?哈哈。很少人会去想,天天喊"学雷锋“的社会,怎么结果还会是那样呢?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02 23:53:49

<<< 坏人最后赢的电影是寥寥无几的


哈哈,能想象反過來的場景嗎?如果電影不洗腦洗得人高興,要麽是觀衆寥寥無幾,要麽是觀衆起來造反了,政商兩界都虧大了。好萊塢被中國化了以後更是變本加厲。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02 23:31:36

你有那么多可以写博分享,为什么写博还要被审?你应该写个邮件,澄清一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pd 留言时间:2021-08-02 23:29:54

有一个涉及基督教的intellectual层面的辩论,关于shepherd。A shepherd always protects his sheep?基督教讲的是Good shepherd,Good means not a hired hand, but owns the sheep. 因此可以得出个人主权的根本属性是ownership。 3.0是让我们个人不再own anything,bio的“进步”让人不再own body,社交媒体mind control让人不再own精神,上次跟几位聊到killing the soul,数字货币会是让人不再own money,bio和digital converge完全可以被看着是一个监狱,以前我也写过人活在时间和三维空间的监狱中看和感知reality,我个人对此已经不喜欢,甚至反感了,现在这帮人要用“科学和技术”搞一个更禁锢的监狱,I am totally against it。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pd 留言时间:2021-08-02 23:14:20

Fat lady singing是美国文化的一个例子。尤其是在球类比赛中,人们经常会是这么表达。The game ain't over till the fat lady sings。我理解的含义是谁也不知道结果。以前我还专门写博描述third act。一场戏中主角,配角,正面,反派,比如好莱坞大片的结果基本是确定的,我就不怎么喜欢。我喜欢subplot,结局resolution最后揭晓,甚至最好是结局不那么明确。比如坏人最后赢的电影是寥寥无几的,我就觉得叙事不符合实际了,哈哈。我喜欢从不同角度来描述不确定性,感受不确定性,习惯不确定性。我真的感到人需要接受和包容不确定性,那样人的内心会是祥和和安宁的。symbol是个相对中性的表达,一个具体的物质东西来representing 其它,尤其representing非物质,Idol不一样,非常强烈的感情,甚至是带有偏见和所谓歧视的成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pd 留言时间:2021-08-02 22:57:06

应该是万维博客的技术问题。我发现万维博客后端数据库和前端web pages的integration不是最efficient,可能是后端数据库是loose集群,前端是Load balancing,当中的broke软件不知用的是哪一家的,sync经常是out of step的。不过博客毕竟不是e-commerce,adequate就行了。你可以给他们发个邮件咨询一下。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fpd 留言时间:2021-08-02 22:35:50

萬維的技術確實很爛的,需要點耐心。哈哈,我比你慘,評論還算正常,發文章大多數過不了審,不知是不是上黑名單了,可問題是比我反黨的多了去了,難道他們都“奉旨”反黨?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08-02 16:53:42

括号里不是"监狱", 是"大意"。

为什么我发帖受到干扰, 我发帖没说什么, 犯了谁的戒? 无语问苍生! 奈何,奈何?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08-02 16:46:29

当前美国基督教有一位被称为先知的人,名字我记不清了。 好像就是写Life Behind 的那一位: "智慧 "徘徊很久终于走进那个羊的门,却发现走进的是监狱,里面的人几乎都是盲人,用机关枪扫射反抗的人。"智慧"和半盲的人要冲出那个监狱....(监狱)。有点像远方博说的3.0, 看得我又费劲又吃惊。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6,7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