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遠方的孤獨  
雖然糊塗在世,但是有時覺得有話要說!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美國西方的強打新冠疫苗和中國的鏈女。 2022-02-20 05:25:40

這幾年,我搞出一個人類slavery奴隸制N.0的認知框架。這個框架結合我個人對自己的人生的思考,我提出我自己的人生不再是一扇窗戶,而是一面鏡子。這面鏡子讓我能夠認識到自己總還是一個奴隸,自己不能掌控自己的命運,那麼我的餘生應該怎麼過?

為此我一直不能確定,因此在萬維寫博,一方面作為一種probing,檢測,看看這個華人群體的state of mind是個什麼樣,另一方面也看看是不是有我這樣,在中國出生,留學,移民海外的,跟我有着這種類似認知的人。我發現很多在中國出生,留學移民海外的人,跟我最大的區別是,自己不再把自己看作奴隸了,以為出了中國那個奴隸制1.0,自己就不再是奴隸了。有些華人,甚至還把自己當作中共奴隸主一家的了,這個現象很奇詭,也很有意思的。我認為那是一個周期問題,也是一個認知上,following,double down問題。也許美國西方一直繁榮下去,像我剛來美國時那樣,這種following,double down認知在一個人短暫的一生這個周期中,會是繼續的。我在上篇中寫道,我感到幸運,活在這個時代是我的人生的最好的機遇,因為美國西方現在的變化,讓我有機會挑戰我原來剛來美國時的認知和假設,這樣,我的人生,以前是經歷過兩個不同的周期,現在進入第三個周期。更讓我感到是一種難得的機遇的是:我從中國的奴隸制1.0到美國的2.0,現在進入了美國的3.0奴隸制,每天都在驗證我的slaveryN.0認知,讓我進一步knowing who I am。我當然理解一些人看到美國的變化,慢慢把自己當作中共奴隸主一家人的認知,寄生本質而已。


我認為最新的美國西方強制打新冠疫苗政策,和中國始終存在的鏈女現象,也說明我以前的一個判斷,美國西方是在演進的,這個演進沒有中斷過。中國是固化的,如果說表面上中國也有演進的樣子,那是因為中國是寄生文明,假如美國西方不再演進,我認為中國就失去了host,就會fall back to源頭,因此還是奴隸制1.0.


我在上篇里詳細描述了,為什麼美國西方會是演進的,簡單來說,美國西方允許人,也就是奴隸,擁有相當的主觀能動性,我認為那是源頭設計的認知方式。認知方式是演進的,從judeo-christianity,到enlightment rationalism,再到當今的globalization。中國文明無所謂人的主觀能動性,文人智慧人一直是寄生於最初的那幾個認知,普通人和窮人,只是需要活得舒服。但是,不管人活的如何,反正人就是那麼回事。我把美國西方歸於everything的源頭設計模式,也就是超越人本身transcendental層面,spiritual層面,還有很多,everything,因此美國西方的認知演進還會繼續,還會把人的主觀能動的,human agency,人能想到的,一步步試驗試驗,實驗實驗。中國,恐怕是過一天算一天,活着每天吃好,過好,我歸於nothingness源頭設計,也就是超越人的層面,transcendental層面,spiritual層面是nothing,無。我個人不會因為中國某一天出現某一棟世界第一高的大樓,就會改變對其nothingness的本質認知。我比較確信,如果沒有美國西方的演進,中國還會在原地打轉。


過去的幾十年吧,我接觸了很多人,我發現,包括美國人,歐洲人,不是華人,對自我的定位和認知,也是useful idiots占了多數。這個現象讓我迷惑的很。如果是反宗教黑暗,不再讓自己被宗教束縛,迎合鼓吹自由民主,為什麼會是自覺或者不自覺成為useful idiots呢?對了,解釋一下什麼是useful idiots。我要感謝萬維的奧維爾博給我的啟發。奧維爾博對親共的人,包括親共的政治人物,有着不一樣的敏感,我要感謝他給我的啟發和提醒。useful idiots的定義:In political jargon, a useful idiot is a derogatory term for a person perceived as propagandizing for a cause without fully comprehending the cause's goals, and who is cynically used by the cause's leaders.


如果認同上面的關於useful idiot的定義,我想我的博客的讀者會容易明白,我為什麼有美國西方很多人屬於useful idiot的感嘆。如果把useful idiot只用在親共的人上面,我認為是狹隘和偏頗的。a person perceived as propagandizing for a cause without fully comprehending the cause's goals, and who is cynically used by the cause's leaders. 看看,多少支持強打covid疫苗的人是屬於cynically used by the cause's leaders?因此我要提醒支持政府強打covid疫苗的人,給自己一面鏡子吧。


我認為最迷惑人的是,這個世界存在不存在一群cynically used by the 反共 cause's leaders的人?我認為不會少,比如奧維爾本人恐怕就算一員。我早在2020年2月就寫博speculate,Covid是美國人設計,找中國人打工,實驗室里搞出來的。為此,奧維爾博非常不開心,要跟我較真,指控我是在幫助中共的武漢病毒洗脫責任,要求我拿出證據。我感到無聊,我對讀我的博客的讀者的心情和情緒的好或壞,並沒有責任,如果讀者心情是壞的話 我感到抱歉,如果是好的話,我也不會得瑟。在萬維,我寫去中國化,一群讀者心情很不好。我寫無神論者不可能有真正的道德,有幾位心情很不好,等等。我想問的問題是,是不是還有反共的useful idiots?我認為是的,兩邊都有,而且數量巨大。 


回到本文的主題。我認為美國西方強打covid疫苗的政策和中國的鏈女現象是奴隸制N.0認知最好的見證。我想很多人對鏈女的遭遇感到憤慨,我感到強打疫苗本質比鏈女的遭遇要危害深重的多。鏈女是中國古老落後固化的文明在當代中國的寄生現象。這種寄生現象還有很多不同的變種,但是本質上,或者說不能根除,是這個文化,文明的恥辱,問題是還是很多比爛的,連useful都稱不上的idiots。我想迷惑人的是useful idiots的數量如此巨大,老實說,我不能不認為這完全可能是基因問題,是源頭設計問題。 每當我想到這個,我就感到,covid帶來的改變人的基因的發展和流行,恐怕是跟源頭設計相呼應的。唯一的,我需要進一步觀察的是,如果covid帶來的改變人的基因的發展和流行在接下來的這個周期內很成功的話,那麼我的這個認知就得到了驗證,那可是一根鎖人的基因的鏈條。In any case,slavery奴隸制N.0是得到初步驗證了。

 

最後,我要提出一個觀點。物以稀為貴。這是我喜歡陰謀論,甚至希望為陰謀論正名而寫博的動力。 尤其在當今人類這個周期轉折點,媒體被完全用來操控人的mind時代,政府和其leaders完全是在謊言設計的高潮中,我基本可以判斷,反對和攻擊陰謀論的人,可以對照上面useful idiots的定義,基本上就是那樣的。無論是親共和反共,都產生海量的useful idiots。


James Last是另一個上世紀80年代我上大學就喜歡的樂隊。介紹幾支曲子。

Anneliese -- grace + oath.  慶祝疫苗強打政策被break一段。

非常喜歡Biscaya中的鳳琴。

瀏覽(5643) (10) 評論(43)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太山 留言時間:2022-02-23 00:42:33

太山同學是不是受了刺激?要不要我給你一包糖吃吃?我沒死沒被烹是我喜歡being alone,寫這些只是有話要說,你大可不必過度反應。我以前說過多次,你這是寄生思維,我作為你的host,很容易支配你的思想,就像我是一個自駕車的司機,而且我的車只有幾個座位,我沒想過帶上你一起走,我當然還有同情心的,不希望你被烹的,你自便哈。

回復 | 2
作者:Siubuding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2-23 00:16:35

要找定人權律師向政府索賠。

回復 | 0
作者:太山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2-02-23 00:06:32

我認為我自己突破了那個框框,我承認自己是奴隸的一員,那樣我認為我就能匹配我的真實和珍貴的情感。

==============================

錯! 錯在您只說了自己一半,迴避了另一半.

您就是人們常說的那種街坊大媽的一句口頭禪:“遇事想開點!往好咯想,想到頭, 再往壞了想,想到頭。然後就什麼都想通了”

這就是我早說過的,您這類人,骨子裡, 早當自個兒是這個世界的強者了.整天期盼着過皇宮貴族的生活.這樣的日子,在閣下您看來, 即便“仍然屬於奴隸” 又何而不為呢 !“何況我早認為自己就是個奴隸”!

然而, 一旦看見那些物質條件遠不如你的一群人居然拿自個兒當主人,又覺得自命奴隸心有不干,覺得冤! 所以又情不自禁地挖苦別人是“狡兔死,走狗烹是中華文明的特色”以此來平衡自己的心裡冤。

事實上你永遠不可能明白,在如今世界,你沒“死”,沒被“烹”僅僅是時間問題,是特定時代,強者的權宜之計而已。或您幸運地長成了一束別人的“窩邊草”。

所以,假的就是假的.偽裝應當剝去!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2-22 23:39:11

哈哈,risk management, live another day才能繼續fight。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2-22 23:26:43
身邊已經有加拿大的朋友帳戶被凍結不得不暫時借錢度日,據說只是捐了20塊而已。打著支持自由旗號的募捐公司有釣魚嫌疑。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2-02-22 20:53:53

我希望至少有幾位我們這樣的像福爾摩斯那樣使用intelligence, after all that is what da intelligence is for.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天雅 留言時間:2022-02-22 20:48:54

Fauci owns a lot of Moderna stock, I bet he sold a lot at high.

回復 | 0
作者:Siubuding 回復 天雅 留言時間:2022-02-22 20:28:31

https://www.google.com/finance/quote/MRNA:NASDAQ?window=5Y


https://www.google.com/finance/quote/PFIZER:NSE?window=5Y

回復 | 0
作者:天雅 留言時間:2022-02-22 18:45:42

https://www.thedesertreview.com/opinion/columnists/pfizer-moderna-investors-run-for-the-exits/article_f33832ce-9347-11ec-830c-6fe60d1a126b.html

"

Wall Street investors are dumping their Moderna and Pfizer stock faster than the world can drop the mandates. Moderna is down 70 percent from its high, while Pfizer is off 19 percent. Former Blackrock Executive and investment adviser Edward Dowd calls for Moderna to go to zero and Pfizer to end under ten dollars per share.

"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2-02-22 09:39:30

擧的奧巴馬例子不太恰當,還是拿身邊事情好一點,確實是個risk判斷問題。比如兩年前“疫情”剛開始時到處開始有免費檢測,而且有些地方開始需要檢測才能進入,我等會提防這是陷阱,對別人來説,免費檢測是對大家的好福利啊。當然陷阱不得不鉆的情況也是到處都有的,一個大risk下嵌套若干層中小risk,問題是有些人只關注眼前最小最下層的那個,不去想更上層的,也許是你曾提出的怕腦子疼,哈哈。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2-22 01:03:34

”“公開”的敘事恐怕也不是常人理解的,因爲我注意到我們已知的很多敘事別人聞所未聞。比如通俄門的火已經從“陰謀論”轉而“公開”燒到奧巴馬那去了,居然還有人吃驚,還在爲知道老掉牙的普京支持Trump的內參情報沾沾自喜。“

why care?I don't.我說我自己”目中無人“,也不是惡意和貶義。我只是認為人是渺小和微不足道的,個人尤其如此,我是這麼看自己的。飄和火,其實也是因為自己的渺小,跟believing in self的高大不匹配啊。我提出risk management,就是想表達,I don't know nothing,或者 the outcome不是我能決定的。唯一讓我欣慰的還是物以稀為貴,好壞,我沒有辦法跟人較真,多少就不是一個較真問題,1=1=2,自己家裡的那些珠寶,沒人會覺得cheap,這個恐怕才是真正的人類共識,其它的,恐怕是slave to something,thoughts?mind?emotion?這很正常的。


回復 | 2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2-02-22 00:52:04

嘿嘿,早先注意到老兄是因爲你是萬維少有的談陰謀論且符合我的興趣方向的,沒想到你的風格後來成了越來越飄的火星文。注意我這“飄”啊、“火星”啊之類用詞一般人讀來也是貶義的,但對你不是,哈哈,因爲這“飄”到火星的也是有深厚根基的,常人懶得深究而已。

“公開”的敘事恐怕也不是常人理解的,因爲我注意到我們已知的很多敘事別人聞所未聞。比如通俄門的火已經從“陰謀論”轉而“公開”燒到奧巴馬那去了,居然還有人吃驚,還在爲知道老掉牙的普京支持Trump的內參情報沾沾自喜。

回復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2-02-21 23:32:12

在西方,我們平時經常會用,slave to my thoughts, or slave to my mind, my emotion。我就經常會用,這些表達,尤其是跟孩子們。我覺得,恐怕這是個主要的原因,孩子們越來越愛我。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2-02-21 23:08:15

大少這個跟進很棒。我寫slaveryN.0有一個根本的原因,是針對西方啟蒙enlightment rationalism認知。用slavery這個詞可以說是直接針對enlightment的believing in self syndrome。中國完全不同,沒有經過enlightment,因此基本是情緒化的理解,尤其是華人當中,很多還以為自己是黨和國家奴隸主家的一個成員,有的是走狗和打手,但是狡兔死,走狗烹是中華文明的特色。這個是1.0,你看我很少深入1.0,因為這不需要深入,感同身受就行,如果還需要深入,甚至鼓譟,我覺得那是情緒化,或者是跟自己真實的情感的不匹配,是ego擋在路上。我認為我自己突破了那個框框,我承認自己是奴隸的一員,那樣我認為我就能匹配我的真實和珍貴的情感。

西方啟蒙,enlightment rationalism是當今美國西方混亂的主要原因。我稱為enlightment的believing in self syndrome。其最為關鍵的特徵是rationalism。一個人,無論處在什麼境地,如果不是mind sick,總是rational為主。now,如果是believing in self指導下的rationalism,那會是怎麼樣了呢?就會是美國西方當前的人的現狀。這種believing in self指導下的rationalism一步步犧牲的,或者說被唾棄的是truth,人們會是對真相越來越不感興趣,因此西方的mind control,馬戲團遊戲,就是如魚得水的實施。想想,一個人的ego,believing in self,然後會是rational什麼結果出來了?有計劃的謀殺都是這樣展開的,我認為cabal是完全的實用者。尼采和陀斯涅夫斯基講,殺死上帝,人什麼都干的出來,就是這個rationalism的極端應用說明。但是,當今,美國西方,信上帝的當中,有多少也是enlightment rationalism指導?太多了,絕大多數信上帝其實是信自己,believing in self而已。 因為對真相不感興趣,包括牽扯到上帝的真相,在我看來,都是believing in self syndrome,again, 如同我前面說的,all point to人的mind。What if 人的mind總是illusion和delusion呢?


老實說,跟中華文明薰陶的人聊這些,是很困難的,因為1.0還是主流控制。



回復 | 2
作者:Siubuding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2-02-21 22:43:33

了解到語言對我們思想的限制,特別是被我黨嚴重污染的現代漢語和我們不那麼熟練的英文,對於我們了解,理解或接近真相有幫助。

回復 | 0
作者: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2-02-21 22:40:13

在中文語境下說slavery 比較麻煩,定義,概念和外延等等。

Slavery 中文直譯就是奴隸制,這中文詞自然就與七十幾年來我黨的馬列主義史觀相關聯,並伴之以各種感性的宣傳。

Slavery 幾千年來於地中海周邊地區與中華地區幾千年來的Slavery 的發展很不同。

我想這是為什麼Farlone 總寫 Slavery 而很少寫奴隸制。

在中國,主流正統史觀說秦朝結束了奴隸社會,而開始了封建社會。

唔怕唔識貨,至怕貨比貨。

若與兩千到四千年前地中海周邊地區(古埃及,古希臘,古羅馬)的局部Slavery相比,先秦時期的華夏地區也是局部Slavery,而總體是封建。而秦朝建立後就是全面深刻的Slavery, 結束了封建社會。而這全面深刻的Slavery兩千多年來只在1911-1949有短暫中斷。然而隨着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得到更全面更細緻更深刻的復興,特別在前三十年。

Farlone 說的Slavery應該是基於地中海周邊地區的Slavery的源流,而不是中華地區的源流。

另註:

1. 在電腦技術中,有Master and Slave 的config or design。這不像現代漢語中“主人”和“奴隸”給人邪惡的感性。

2. 聖經中說教徒對神的馴服常用 Slave。 而對親近魔鬼和金錢的人士也說他們是魔鬼和金錢的Slave.

3. 電影Matrix 也有很多關於Slave and free 的論述。

這裡的作者和讀者基本上是在現代漢語的環境下長大,基本上是成年後才浸過鹹水,深入了解和理解地中海周邊地區的歷史,文化和政治等等。


回復 | 2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2-21 22:39:31

以前我恐怕也分享過。公開的敘事,對我來說,跟傳銷是類似的,或者是造房子流程中搬運工角色。當然需要,但是,對我來說,各自分工,那麼多人喜歡,我就不摻乎這種”競爭“了。我喜歡研究房子的藍圖,結構,誰設計的,建房子那塊地的土木工程是怎樣的,有時還對房子的磚的質量,原材料感興趣,等等,不是房子的裝飾和銷售過程。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2-21 22:18:18

老兄對我的認識也是接近到位的,我以前用大白話寫過多次。Don't follow, don't lead, just by my side. 我想我也寫過,我的情感是珍貴的,我的vulnerabilities是實實在在的。因此我一般不會讚揚什麼,因為我的珍貴情感不能是cheap的情緒表達。我也很少指責人的行為,只是從人性和motivation來切入看,因為我自己的vulnerabilities是實實在在的。因此我是”目中無人“的,我對系統和架構感興趣的原因,上升到對設計系統和架構的源頭感興趣。所有這一切,還只是解惑,knowing who I am。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hapoi 留言時間:2022-02-21 22:05:26

非常棒,這是我在萬維開博以來,我認為Hapoi的這個留言是對我的寫博風格最準確的認知。我以前寫過,我個人的認知過程的演變。現在最感興趣的是western esotericism. 自然的也就是少數人會感興趣。我並不尋求大眾的理解,也沒有動力做相應的交流,我反覆講物以稀為貴。也許我對美國西方的要求高了一點,但是沒有辦法,我認為世界是小群人,也可以說是神秘力量控制的。你說“因為對一些虔誠的教徒來說可能就是上帝,對自然科學家來說可能就是自然的力量,對社會科學家來說可能就是人類社會的總和結構與制約的結果“,非常精準,我只是試圖把這些串起來,當然對一般喜歡公開敘事的人,包括智慧人來說,比較困難,對我不是,因為在我看來,這些不同的領域,指向的是同樣的東西,就是人的mind。比如我以前專門介紹,量子,意識和上帝的共同點。我不能說自己是這些領域中,某個領域的專家,也沒興趣,因為我不是為了點讚,不是為了掙錢,不是為了生存,而是為了knowing who I am。我知道教徒不會喜歡我,量子專家也不會,社會學家更是不會care。 同樣,我也不care他們各個領域的following和double down。我認為那是一根筋,我不是,都是mind功能,只是不同。

回復 | 1
作者:太山 留言時間:2022-02-21 21:44:02

老指責別人跟您 ”比爛“ ? 您不專撿 “爛事兒” 說事兒, 別人會跟您比爛嗎?

今兒不又撿倆爛事兒說事兒嗎?

美國不是 “強打疫苗” 是強轟一個村莊,一坐城市,以至一整個國家.

回復 | 0
作者:太山 留言時間:2022-02-21 21:15:18

在您看來,不過是, ”鏈條” 多落後, 多上不得檔次,多原始,要動用航母,飛彈,轟炸機,衛星制導, 瞬間夷平一個鄉村,一坐城市,以至於一整個國家, 才先進文明, 才效率極高, 才再多 “鏈條女” 都瞬間消失, 無人能夠看得見 ,且關鍵點在於,您屬於這一過程中的受益者,對吧。



回復 | 0
作者:太山 留言時間:2022-02-21 21:06:04

鏈女是中國古老落後固化的文明在當代中國的寄生現象。這種寄生現象還有很多不同的變種,但是本質上,或者說不能根除,是這個文化,文明的恥辱,問題是還是很多比爛的,.....

==================================

定理:在人類世界, 一個國家或民族,將損他利己的叢林手段,叢林文化,叢林思想的泛濫範圍局限得越小,其占支配地位的文化,思想文明,道德文明,精神文明,相對越先進.

閣下您還是老一套,永遠只談個別 [形式]而迴避[本質](或您所提及的本質,丫根兒就不屬於本質).所以,您常常將某些叢林世界再常見不過的[體現形式]視為一個新大陸的發現.譬如,

您的一個結論:“鏈女是中國古老落後固化的文明在當代中國的寄生現象”,

所以,顯然在您看來,為財富資源,為勢力範圍的控制,占有, 而動用航母,飛彈,轟炸機對一個國家實施單方面殺劫是“現代文明進步在當代西方發達國家的的寄生現象”是吧? “本質上,或者說不能發揚光大,是這個文化,文明”的光榮和偉大, 對吧?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hapoi 留言時間:2022-02-21 19:54:03

你説得很有道理,我也表達過類似的意思,我覺得是博主沒找到合適的詞。在常人來看貶義的詞,他做了中性化和抽象化處理,不瞭解的人會很不適應。

不過關於西方“公開透明的醫療社會實踐”,這恐怕跟很多人的共識恰恰相反。大藥商夥同FDA、CDC等機構在Covid疫苗上的作弊比起大選作弊還要嚴重得多,而且反對的聲音被打壓亦很嚴重。例子就不多説了,可以參考博主提到的作爲冰山一角的保險公司的例子。

回復 | 1
作者:hapoi 留言時間:2022-02-21 17:01:03

世界上的事情,你把一種服從解釋為slavery制度,這不是主流文明社會能夠接受的表達,因為你主張的神秘力量為主導的話,你是把神秘力量擬人化嗎?因為對一些虔誠的教徒來說可能就是上帝,對自然科學家來說可能就是自然的力量,對社會科學家來說可能就是人類社會的總和結構與制約的結果。雖然你的這種言說可以與宗教同樣完備,但並不是世俗世界討論問題的通用語言體系,映射到陰謀論體系來討論問題並不能提高交流的效率,而且往往是相反的。

西方疫苗研究與發展都是一步步發展起來的,公開透明是個基本共識,人類在疾病面前就是存在取捨,這些基本道理是不能忽視的。你把西方社會公開透明的醫療社會實踐與中國殘酷的最無人性的事件捆綁是不合適的。


回復 | 1
作者:天雅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2-21 15:05:31

聽說那個大藥商(JNJ?)又轉而研發心肌炎,心包炎疫苗,和心肌細胞,修復再生的藥物了。。。經歷這兩年,他們看到了藉助政府推行他們Marketing 的可行性。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2-21 10:52:59

基因的鎖鏈這説法很好,值得深究。我這兩天在思考爲什麽有些人的恐懼可以那麽強烈又持續長久,這不能只甩鍋給主流媒體的渲染,很可能就是一些人自帶強化恐懼的基因或者某些基因變異成那樣了。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2-02-21 10:39:55

是啊,太黑了。三年內死亡的,可能主要是疫苗帶來的心肌炎、心包炎,我看到説法這些病很難治,不讓人痛快離世又要掏空病人錢袋。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天雅 留言時間:2022-02-21 07:19:21

悲催啊。

回復 | 0
作者:天雅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2-02-21 07:07:22

AIDS 變異的愚論一推,就是為以後幾年的死亡數字激增做普墊吧。愛滋病人沒免疫力,已成社會共識了。。。但他們把這疫情宣染得太厲害了,疫苗的變相強制也做得太過份了。這些在經歷過的人們心中的烙印極深,不是短短幾年會忘記的。以後看死亡統計曲線,發現總體死亡率激增的話,總是會聯想到發生了甚麼,就會聯想到疫情。。。只是始做蛹者也不在了,無從追責了。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2-20 23:37:54

是的,但是美國每年死亡的人數劇增,儘管政府會隱瞞,保險公司不能跟Covid 掛鈎,但是絕對數字增加的不正常是隱瞞不了的。希望不要發生有些預測的結果,比如打疫苗死亡在三年內爆發,自己不死,周邊打疫苗的人死亡會產生影響到的,我認為到那時,說是別的病是沒有說服力的,統計上說不過去的,但願不要發生那樣的事。

回復 | 0
我的名片
遠方的孤獨
來自: 硅谷
註冊日期: 2014-05-19
訪問總量: 1,598,586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中美關係能不能穩定三年?
· 川普個人最大的難題
· 川習會--匆匆忙忙,連滾帶爬?
· 俄羅斯普京為什麼去阿拉斯加?
· 如何“玩”川普行政當局
· 川普的大而美法案 -- 破罐子破摔
· 美國轟炸伊朗核設施後,接下來會
分類目錄
【閒話】
· 中美關係能不能穩定三年?
· 川普個人最大的難題
· 川習會--匆匆忙忙,連滾帶爬?
· 俄羅斯普京為什麼去阿拉斯加?
· 如何“玩”川普行政當局
· 川普的大而美法案 -- 破罐子破摔
· 美國轟炸伊朗核設施後,接下來會
· 川普和馬斯克是不是翻臉了?
· 川普會不會成為世界首富?
· 川普玩了一把美國股市債市!
存檔目錄
2026-05-16 - 2026-05-16
2026-04-28 - 2026-04-28
2025-11-02 - 2025-11-02
2025-08-15 - 2025-08-15
2025-07-02 - 2025-07-19
2025-06-05 - 2025-06-21
2025-05-19 - 2025-05-19
2025-04-06 - 2025-04-09
2025-03-01 - 2025-03-30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