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大重置,中美关系,接下来的美国选举。 2022-09-16 06:53:03

过去的几年,我个人建立了自己的关于人类起源,地球,宇宙,人类文明发展的认知框架。我感到自己是异类,我想绝大多数人,上了年纪后,会是所谓“不惑”,会是根据自己的经历,所受的教育,成长和发展,等等,慢慢变成相信什么,有的还皈依convert,我想我恐怕属于异类,我的过程是相反的,我是变得更“惑”,而且是不相信自己被灌输的。我经过的是unlearn过程,我想恐怕我天生反叛,而且始终保持反叛,我称自己是PR,permanent resistance,具体就是,我不相信公开的叙事narrative,我认为人类真实的happengings总是在shadow,in the shadow,not,never in the open。公开的,open给大众的,都是宣传,好几个层级的宣传,making people believe,但是从来不是真实发生的。其中最迷惑人的是half truth, smoking gun方法。

我的unlearn过程,让我首先从主流,不同的认知方法上展开。我介绍过多次,西方过去两千年,主流的认知方法是judeo christianity,然后演变到enlightment rationalism,东方的认知方法基于虚无。我选择西方esoteric认知方法切入,进行unlearn,目前来看,我的unlearn会是伴随我的余生。

我的unlearn让我建立了自己个人的认知框架,比如人类起源,为什么会有人,人为什么会被创造出来,我基本是拒绝进化论的。比如,我以前提出去中国化,很多华人网友攻击我忘祖。这些网友是信奉进化论的,他们没有办法回答我的问题,就是他们的祖先是猴子进化过来的,他们选择记住什么时候的祖先,比如5001年以前的呢?因此我认为相信进化论,指责别人忘祖,是最滑稽的精神分裂。这个不多说。我个人认为地球人被创造是需要地球人的劳动,体力和脑力。以下地球人简称为人。也就是说,人被创造出来的定位是奴隶slave。为此我建立了slavery N.0的认知框架。简单来说,中国,乃至东方,基本是slavery1.0,美国西方,经历过slavery 1.0,到2.0,现在进入3.0. 我想不需要多解读1.0,只需扪心自问,只需有探寻真实reality的思维,就不会不承认。我认为迷惑人的是美国西方的2.0,所谓独立自由民主。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人类有记载的历史,除了考古出土的古老文献和文物,基本上有六千年的,系统的,系列的记载。有意思的是,中世纪之前的记载,人类基本上差不多,生活环境,基础设施,通信交通,基本上没什么大的,或者说没有根本性的变化。到了16世纪前后,西方欧洲的人类突然爆发了,科学革命,技术革命,工业化,以及随之带来的社会和政治制度的变化,包括个人的主权的定义,私有财产,property right,再后来,解放奴隶,解放妇女,民主选举政治,个人自由,言论自由,迁徙自由,法治人权,还包括人道主义,等等。这一切是偶然的,还是必然的?为什么那以前的那么多年,人类就是不开窍,忽然之间,顿然开窍了?进化论怎么也无法解释这个顿然开窍的事实的缘由。比如,中国,如果不是跟洋人的交往,会顿然开窍吗?难道进化论对中国人不适用?

这个问题困惑了我很长时间,某一天,我自己似乎顿然开窍了。不是我个人如何“聪明”,而是有高人的指点,给了我一些clue,比如esoteric认知方法,我感到我好像明白了。欧洲西方那时是得到了高人的指点,获得了clue,才会顿然开窍的。什么样的高人呢?我认为不是通常的地球人,有一个breakaway文明,比地球人类文明先进很多,只是operating in the shadow,具体这里我不想多说。

OK,省略当中的过程,其实我写过很多博文,filling the gap,如今,我每天还是花相当的时间,继续filling the gap,从中世纪到现在,还有很多功课要做。不过我可以分享当今的great reset,美国的选举,以及中美关系,其实当今的中美关系,本质是控制地球的那一小群人如何玩弄,管控中共的问题。

Great reset,大重置,有一句名言:不久的未来,"You don't own anything, You will be happy.“ 这很有意思,西方的人权,独立自由民主,法治的基础是个人的主权,其中很重要的基石是个人财产权和property right。如果don't own anything,那么这个基石就被拿掉了,剩下的还有什么呢?Your body,你的身体,你的权利?个人财产权当中的基石是土地拥有权。个人身体的权利的基石是个人的健康自主权。我认为Covid启动了剥夺个人这两个权利的进程,我认为过几年数字货币的出台,也就是个人的财产使用权被实时监控,比如数字货币跟social credit score直接挂钩,到那时西方引以自豪的个人主权,独立自由,就不再出现了,这能不能说明,当初高人的指导里也有这个clue?为什么当初要让西方人独立自由呢? 这是困惑我的第二个大问题。忽然,我也似乎顿然开窍了。我认为地球人被分成三类,第一类是为了更高文明打工的,也就是地球人的精英中的精英。第二类是聪明能干的人,是为了维持地球人自己生存而劳动的。第三类是所谓useless eaters,是需要被消除的。因此需要有一个甄别的机制,需要很多年,完成这个分类。我想这个分类完成了,我认为2.0是为了完成这个分类。

现在来看看中美关系。在中国,中国人可以拥有土地不?答案是不能。中国是不是拥有最先进的social credit score监控体系?答案是Yes. 中国人的身体body是党的,还是自己的?答案是没有党,中国人什么都不是。我在过去几年里写过很多了,我指出过多次,中美关系的本质不是黑白,天使魔鬼,而是美国和世界的3.0需要中国的1.0做试验基地。美国人当中,绝大多数人经历了2.0,很难unlearn了,而中国人,一直是1.0,没有unlearn的需求和必要。因此网上关于中美关系的专家论述和评论,我都是忽略的,我认为是马戏团娱乐。

OK,现在来看看美国接下来的选举。美国很少人聊这个,我认为是非常睿智的洞察,也是某个高人指点我的。人们应该记得当初克林顿是怎么被选上台的。那时老布什的新世界秩序不被接受,需要抛弃老布什,但是第一次伊拉克战争给老布什很高威望,怎么办?引进第三个候选人,分化掉共和党的选票。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又会是这样的游戏。我认为恐怕2022年中期选举就会实施。现在好几个州的地方选举,比如纽约,就在忽悠玩弄引入第三个党的候选人。顺便提下川普,据说佛州州长,在中期选举后会宣布竞选2024的美国总统,如今搞川普,我想川普得不到共和党建制派的支持,会不会自己搞第三个党选?我个人预测2024年民主党会是掌控总统和国会,目前的共和党,我个人甚至不看好能夺回2022年的国会两院的多数。美联储一根筋的加息,完全不顾拜登当局的经济责任对2022中期选举的影响,让我感到拜登行政当局是胸有成竹的,至于会不会是更高级的操纵选举,我没有证据,我想也不可能有人能够拿到证据,half truth,最多smoking gun,而且好几把smoking guns,都冒烟,哪一把开的枪? 因此那是游戏和马戏,但是我相信,Real things happened and will happen in the shadow, yes, always!

高人指点,川普有位女律师,名叫Alina Habba,瑞典有个合唱团ABBA,有首歌Waterloo。

据说拿破仑在Waterloo的惨败是罗斯查尔德家族起的主要作用,歌词很有意思,who knows,哈哈!

Waterloo Lyrics

My, my
At Waterloo, Napoleon did surrender
Oh, yeah
And I have met my destiny in quite a similar way

The history book on the shelf
Is always repeating itself

Waterloo
I was defeated, you won the war


Waterloo
Promise to love you forever more

Waterloo
Couldn't escape if I wanted to


Waterloo
Knowing my fate is to be with you


Wa-Wa-Wa-Wa-Waterloo


Finally facing my Waterloo

My,my

I tried to hold you back, but you were stronger
Oh, yeah
And now it seems my only chance is giving up the fight

And how could I ever refuse
I feel like I win when I lose

Waterloo
I was defeated, you won the war


Waterloo
Promise to love you for ever more

Waterloo
Couldn't escape if I wanted to


Waterloo
Knowing my fate is to be with you


Wa-Wa-Wa-Wa-Waterloo


Finally facing my Waterloo

So how could I ever refuse
I feel like I win when I lose

Waterloo
Couldn't escape if I wanted to


Waterloo
Knowing my fate is to be with you

Wa-Wa-Wa-Wa-Waterloo

Finally facing my Waterloo

Ooh-ooh, Waterloo
Knowing my fate is to be with you

Wa-Wa-Wa-Wa-Waterloo


Finally facing my Waterloo
Ooh-ooh, Waterloo...


浏览(6557) (10) 评论(13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20 18:01:28

我前面讲了monopoly,create scarcity的方法是通过monopoly实现的,而monopoly总是政府,财团,大公司勾兑的出来的。最著名的例子是石油美元。中东石油是美元定价,地球石油并不稀缺,但是被美元控制,再多的石油也没用。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20 14:15:22

而这个在十几年前《摩根斯单利的黑幕》已有详细描述,而摩根斯单利只是前台操作的马仔,割韭菜的镰刀而已,而不是那只手。我之前提过我在90年代中后期考察广东地区的高新科技时,就觉得高新科技并非人类生存和生活必须的,更大程度是美帝和华尔街的赚钱工具。90年代中我在英国读电脑时,就提出Moeny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 and IT makes money run faster. 后来听某君提过,the secret of capitalism is to create scarcity. 这些各人的观察和分析都是相通的,在接近的层次。而主流传媒所宣扬的,在电视屏幕和论坛上侃侃而谈的主流经济学家,其分析和观点相当肤浅,应该是忽悠大众的(你说的马戏吧),虽然他们内心很有可能有不一样的看法。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20 13:42:44

@美国人玩的金融,已经到了,人多起哄也是value了。这两点都是定时炸弹。


So, The Great Reset, again.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20 06:16:50

我顺便说几句美国西方,尤其是美国的金融的极端现象, 两点:1,是passive investing,员工的退休金,指数基金,政府规定基金买国债,等等,skew金融本质,2, intrinsic value。一种asset,到底怎么衡量其value?美国人玩的金融,已经到了,人多起哄也是value了。这两点都是定时炸弹。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20 06:12:34

至于金融赚钱,得有下家愿意买,才能赚,因此必须是涨跌波动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20 06:11:39

Yup。金融的作用是在Value of land and Value of labor 后才起主导作用的。Value of Land,也可以说是sun太阳的光辉照耀大地,那是基础。然后人学会了技能,加上各种技术,Value of labor。重商,trade,exchange,才让金融真正变成不仅仅是润滑油,而且是store of value的“最好”方式。圣经中对usury有多处描述,而且是谴责的。我以前听一位高人讲,God觉得犹太人没有家园,也就是没有土地,人又不多,顾念,给予金融特权。后来异化了,北欧维京人发明central bank,fractional reserve banking,演变成现在的金融,banking机制。人们通常都说央行印钱,其实不是,每一个银行,由于fractional reserve banking,都可以创造money,在于regulation和风险管理。这是一个恐怕是最复杂的人类创建的系统,如果世界末日来临,这个系统当然就没用了。同样,任何时候,不在这个系统内,也是可以生存的,只是非常不方便了。比如我喜欢全球旅行,怎么办?自己开飞机?哈哈!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20 05:42:27

我不清楚经济金融课本关于最早的超越简单货币(贝壳和贵金属)的金融是什么时候的记载。就我了解和理解的,《创世纪》约瑟作为埃及宰相于7丰年7灾年中所玩的各式财技,就是金融,大概是最早的记载。

你多次提到教皇御准犹太人放贷,从而建立起近代和现代的金融体系。而约瑟就是以色列(雅各)----- 犹太人始祖的儿子。

为什么能玩财技/金融?

因为有7丰年 ----物质有丰余。然后有7灾年。

在现代金融,只有股市不断升跌,操盘者才有大钱赚。天天升,只是得个高兴,实际赚不了钱。

当人基本生存的衣食住行所需的物质或生产能力达到 abundant 时,金融在经济中才变得更重要,甚至喧宾夺主。在19世纪工业革命后,欧洲和日本于衣食住行基本上已达到 Abundant, 产能过剩了。金融于经济喧宾夺主,大概从这时候开始。卡尔马克思分析所谓资本主义危机周期,实在很表皮,到二十世纪初,这样的分析随着资本主义转营,已经变成垃圾了,只有共产极权国家还在学校灌输了100年。

在《黄祸》式世界末日,物质和生产能力严重缺乏,金钱/黄金/珠宝毫无使用价值,金融更无以存在。幸存者中唯农民,工匠或有这些技能的人士生存能力最强,而现代社会中的精英如金领白领和大富豪死得最快。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20 04:05:51

我认为美国政府会是率先宣布宇宙竞争威胁的,至于是真的,还是red herring, 那就不知道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20 04:03:14

哈哈,我明白你说的美军英军作用。我的认知是,如果世界末日来临,美军,英军,什么军都没用的。我认为如果真有一次,那么地球人的技术是不行的。地球人窝里斗,折腾是一回事,如果真有星际间的大战,地球恐怕不行的。我和你恐怕说的世界末日不一样,地球人自己,我认为折腾不出什么末日,最多轮回而已。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20 03:42:48

你看,网络文字交谈,很容易误会。我就看过两位老细(西人),几十年朋友,争个脸红耳热半小时。我们旁观者,都听得出他们字面上讲的是同一件事情,实际完全不是一回事,两人牛头不对马嘴。


在王力雄的《黄祸》中,有一幕是北半球核冬天后,农业失收,美军到澳大利亚抢粮。我相信美军在那种末日中,有能力有动机有道德做得到,当然具体做法会被小说描述的更Subtle, 参看欧洲人在北美殖民初期两三百年,如何各唱黑白脸夺去土地,排挤土著到边穷地区。


在世界末日中,钱/金融是冇用的,绝大部分的法规冇用。武器和物质储备/生产为王。


英军当然也可以。因为英美军队的全球投射能力最强,而在世界末日中,相对更加强。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20 02:54:04

这么说,如果世界末日没来,我的认知完全是错误的,对我来说,能被left alone,自给自足本来就是我最喜欢的生活方式。我感到欣慰的我的孩子越来越认可我的PR,从GC great cause到我的PR是不容易的,我总想一个人自己对自己负责,人人都那样,不需要天使,魔鬼就是电影里的娱乐,也不要美军和英国MI6和007.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20 02:13:09

@我在一片博文里,专门描述三种经济金融模式


无论讲什么模式,想象世界末日的模式就不难返璞归真。即如启示录的,或核战之后,或“明日之后”。什么能令你和你的家人生存?什么能令人类社会延续?文明延续?

这里先把美军和英军排除出去讨论。

像我自己,虽然长期严厉和深刻批判资本主义,金融资本,消费主义和主流环保议题,这不妨碍我在高科技股票投资偶尔小赚一笔(至少两年三倍),从未输过,也不妨碍我住大房子和看大电视。但我保持能够如Yoda 那样生活的能力和心态,我也尽力教育和培养我的孩子有这方面的能力和心态,竭力排除现今西方左胶政治正确的毒害,So far so good.


与Freehikeer 所提议的,我老早就想有闲钱就买点农地,若世界末日来的可自给自足。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20 00:49:05

不是最近的未来的话,更远的未来,多半会是类似《童年的终结那样,而且是突然,顿然的发生。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9-20 00:47:19

我不能说自己熟悉文言文,语言是人生活经历经验的体现和展现。从我读过的中国关于古代人的生活经历和经验,鲜有transcendental的描绘,即便是阳春白雪,也还是七情六欲主导,现代中国人还有八情九欲,爱党,爱国,对了我恐怕还要再加一个十情,爱自由民主。象形又缺乏transcendental,你会感觉就是一个盒子里的东西,生活的经历经验也只限于那个盒子里,因此我一直认为中国文化孕育不出真正的自由,也就是缺乏盒子边缘边界的选择和体验。当然是大众behavior。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20 00:33:17

@我个人人为,今年年底,明年,具体时间说不准,全球金融会有一个credit被重新设置的大事件,也许还是超大事件。


希望不要搞到好似《童年的终结》的那事件。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20 00:25:56

中國白話文上臺面的歷史太短,按你説的經濟文化又以寄生於西方爲主,不能指望有什麽好詞匯。過去的好詞還在易經、詩經、唐詩宋詞等舊書堆裏面,傳承那些陽春白雪的文化載體不存在了。我上次在萬維“攻擊”這個可能觸犯了若干人還遭到了小小的圍攻,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9-20 00:03:29

哈哈,risk management不容易的,各个层面,因此我建议看看鱿鱼游戏。不见棺材不落泪,还有不可能还会比前更差的心理安慰?习近平说了,穷苦还可以多生的。我蛮喜欢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里的那句,“谁活着,谁就能看见”, either way or各种way, 活着,活下去,which way? 我indifferent 别人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19 23:49:10

太黑暗的計劃不能指望很多人會有勇氣去思考的。就拿俄烏戰來説,從上層設計角度思考的寥寥無幾,至今還在那慷慨激昂强調自己的道德立場,因爲這給他立於不敗之地的幻覺。即使是早就公開的大重置,own nothing他不相信,be happy他可能信了,可能因爲那個包裝得比習式的中國夢包裝得更華美。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9-19 23:45:56

说到中英文的区别,前面回复里我专门用red herring。中文中,我就找不到类似red herring的表达,解释起来也累,要用一大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9-19 23:29:15

人们吵全球供应链问题,几乎没有几个人能够从消除useless eaters的角度来看的,人为的供应链问题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19 23:26:15

不久前,我在一片博文里,专门描述三种经济金融模式:最早的经济模式 classic,value of land, 亚当史密斯的模式,value of labor,neoclassic模式,value of utility。当今世界经济金融模式主要还是基于neoclassic模式,也就是exchange,trade,其前提是基于人是理性的,物质大大丰富的条件下,人会是按照自己的各种需求做经济决定,所谓demand and supply模式。我认为接下来,为了消除useless eaters,3.0不会再继续demand and supply模式,也就是说,demand and supply模式是会阻挡消除useless eaters的目标的,很简单,人独立,自由,又可以不工作,政府发钱,这样的demand and supply模式事不可持续的。我想value of land模式又会是慢慢变成主流,所谓don't own anything,but happy。慢慢的2.0推广的value of labor会被reset,3.0肯定事要解决useless eaters问题的。恐怕需要几次credit大事件来达到目的。Bill gates搞了那么多土地,恐怕是一个预示,其它多半是red herring。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19 23:14:33

哇,所以很可能女王離世的時間是算好了來掩蓋這個的,你看萬維好多博主都關注那個葬禮誰出席去了,連烏克蘭辛辛苦苦炒作的布察2.0四百人坑都沒幾個人管了。哈哈,我要是有你的billions裏的一個零頭,我就趕緊買幾個好農場,這可能是貨幣資產一夜清零時最好的自保法子之一了。你可能知道那個Lin Wood律師不打官司改養豬了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9-19 23:10:44

再说几句关于金融。中国的GDP,几十年,每年增长那么多,最重要的成分是政府和国企的投资。怎么投的呢?每次大建设,采购和人力费用,都是银行以credit方式实施,把那些credit加起来,就测量出那一块的GDP。另外两块,进出口和老百姓的花费,也是银行credit方式,比如买房,买车,买德国日本设备,卖电子器件玩具给美国,等等。如果银行不愿意先给credit, 或者什么情况,条件下,银行不愿意给credit?这就是中共体制的“优越”了,习近平主席可以命令中国的银行,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不给credit。美国的银行就不能那样干。美国的银行有资产balance sheet,有directors为了银行自身的健康生存的责任体系。拜登没有权力命令某家银行一定要给credit,习近平就可以那样做。什么情况下,美国银行收紧credit呢?评估下家可能还不起钱。什么情况下下家可能还不起钱?世界大战?经济大衰退?病毒大流行?外星人不喜欢麦当劳?etc。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9-19 22:51:49

我看到是梵蒂冈教皇要求把所有在其它国家银行,包括意大利银行的asset和投资都兑现,好像还给了一个时间表。我个人人为,今年年底,明年,具体时间说不准,全球金融会有一个credit被重新设置的大事件,也许还是超大事件。比如GDP的测算,央行和银行发放多少credit,决定GDP增长多少,几乎是100%对应的。我举一个例子,你在一家店里买东西,你刷卡结算,你的交易算进GDP的consumer spending,但是本质上,你的visa卡,或者其它信用卡记录的是credit,加起来就是GDP,roughly。接下来这次的金融大事件,几乎肯定会是跟credit强关的,想象一下,你饿了,刷卡买麦当劳,结果卡不能用了,你会是如何?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19 22:24:11

唉,誰的認知是誰的前提呢?我個人覺得,選票政治至少表面上要照顧大多數人的價值觀和認知水平的,這是無奈的現實,但小衆的底綫是否守得住因人而異。

哈哈,這些你當然覺得無趣。我還經常在聽川普演講不住地打瞌睡,只不過我會特意關注措辭的細節變化甚至背景的變化(比如上周六沒有星星的國旗)。Biden的CGI做的演講背景也很考究,非要搞撒旦教的元素。

再説金融。有一件事我看萬維還沒人提,我也還沒研究,梵蒂岡催各國央行還錢這事何解?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19 22:17:51

我在2020大选后不久写过,2020大选最有价值的不是川普没当选,被玩掉,而是告诉我美国总统大选每次都是这样的。逻辑上,这也是美国最高法院不接案子的原因,最后一件看上去还干净的衬衫,不能再脱的。为此我花了相当的时间,找资料研读,yup, I am convinced now, 而且我不需要证据,因为那件衬衫里面我是怎么也看不到的,恐怕用我的小命也换不来看一看的,so be it.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9-19 22:06:42

我的票也没实际的用处,but my prerogative. seriously,what do they need trump for? Further, specificallywhat do they need him as the president for? I only see siphoning use. 这当然是有认知前提的,如果认知上美国总统是选票和选民决定的,no point to chat this further.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9-19 21:58:48

他和拜顿,两选一,我还会选他。我的票,我的right,and what I can do. 就像我打游戏一样,也得娱乐,只是,我有点自傲,常常把自己当成写程序的,或者你说的火星人。你说我这样不是illegal吧?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19 21:49:57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是想説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真相,真相也是相對的。每種narrative能圈到多少人、哪些人是需要精確算計的,同樣一個Trump也是强烈打擊過疫苗的,但現在他得讓別人替他說,也是你一直說的risk控制。他寧願要10個村夫支持他,而放棄farlone的選票,哈哈。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9-19 21:28:19

至于选拜顿,目前来看,都还是小case,不能算mission,我认为a big shoe is yet to be dropped. 我有几只候选shoe,恐怕明年会drop。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8,3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