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施化的博客  
不断思索,不断发现  
https://blog.creaders.net/u/433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文革的真传是煽动群体之间的仇恨 2021-09-08 09:54:10


施化

 

现在万维网的博客中对文革2.0究竟是什么性质,产生了两种不同观点。以特有理为首的一些人认为,文革2.0就是利益集团为了抵抗中南海的政令,用新形式的文革打破已有的权力结构,把所有中国问题的锅都甩到没名没姓的共产党以及党魁习近平一人头上。把话说白了,特有理的意思其实是,你们攻击性习近平,就是在搞新文革。并且,你们都是从文革过来的,所以每个人都是嫌犯。在民主制度下的海外,出现这样的奇葩言论,真让人惊掉下巴。

我不会跟他去辩论更何况论剑。把各自的观点表明了,就是最好的辩论。辩论从来不可能改变双方任何一个人的观点。当某人把一种观点向公众表达出来,基本上就意味着他准备把这个观点带进棺材里去。这是事实,不是夸张。因为,他假如在公众面前表示悔过,人设就坍塌了。那样下半辈子还怎么过?不如死撑着,丢脸也到棺材里去丢。反过来,对真理的坚持也是一样。

我只是表明我对文革的观点。至于有没有道理,观众说了算。

文革是高层内部的政治权力斗争向外扩散,蔓延到全社会,从而造成的动乱。毛泽东在犯了一系列严重错误以后,面临被边缘化甚至清算的危机,冒险一搏,利用自己被长期神话得到的威望,借助底层民众受官僚阶层压制产生的不满,打烂各级领导,砸烂公检法,由大乱达到大治

没有民间一部分人对另一部分人的仇恨,文革绝对发动不起来。为什么?因为毛泽东不可能用分身术,一个工厂,一个学校,一个公社地去斗倒当地当权派,夺得领导权。这些事情,全部都是由那些既没有头脑也没有心肺的群氓干的。毛称赞他们为人民,高呼人民万岁

人民为什么这么容易被挑动起来参加打砸抢,杀人强奸呢?因为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多少都夹杂着人与人之间的矛盾纠纷。家长里短,谁没有一点和他人的过节或者纠纷呢?比如某某对谁早就看不惯。不过,这些民间纠纷,应该什么地方发生,什么地方解决。什么时候发生,什么时候解决。千万不能借由一些小小的看得惯看不惯,无限夸大,以此点燃群体之间的仇恨,用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加拿大的法律,很明智地制定了禁止挑唆族群仇恨的条款,谁违反了,谁将得到严厉的惩治。中国法律没有煽动仇恨罪。所以,一旦有人热衷挑动由于权利不均,贫富不均而产生的不满,文革随时会爆发,没有侥幸。华文的互联网媒体也不制定限制煽动仇恨的条款。反正言论自由嘛,爱说什么说什么,谁也管不着。不过在我看来,这是危险的。

谁有什么问题,指出他的问题,解决他的问题。这都是正常的。但是,在某个特定时间,不问青红皂白把一群人都指为问题的根源,比如指所有的演员都是戏子,都无德无良,这就是明显的煽动仇恨了。文革就是因为诬陷了大量的无辜群体,无法控制地发生了冲击,抄家,抢劫,奸杀。教训十分惨痛。不经历过文革的人,可能还一时无法意识到这个。

我在此苦口婆心地呼吁一切有良知的朋友,千万警惕和制止身边发生的所有煽仇言论。不是要堵谁的嘴,各自用内心的天平衡量一下就可以了。谢谢!

2021-09-08


浏览(4966) (12) 评论(3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施化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1-09-14 10:17:27

【当代世界, 最险恶的煽动仇恨手段是, 某势力以便通过军事,经济,金融,货币手段控制占有着全球主要财富资源,】

又是胡扯。告诉你,最险恶的煽动仇恨的手段,绝对是利用受控的媒体,向大众播种仇恨种子。亿万人的泄愤,才具有巨大破坏力。什么军事,经济,都不可相比。

回复 | 0
作者:施化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1-09-14 10:14:10

川普宁可后退一步,让出被窃选的总统职位,只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流血。这个事实凡是一个人都看得到。

回复 | 1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1-09-11 20:58:37

煽动群众对立的大行家是川普,美国比中国更像文革。

回复 | 0
作者:施化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9-11 12:29:04

【我才不去关心,你倒想挺身而出想主持公道?】

这就对了,正是我期望的。让他们去斗,千万别选边。不是指你,我看到这个坛子里很多人已经选边了。选边就是上当!老百姓只支持符合自己利益的选项,既不同情被整肃的,也不拥护正在整肃的。这就对了!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09-11 08:54:14

他们自己内讧,谁生谁死,我才不去关心, 而是搬张凳子看热闹!

回复 | 7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09-11 08:50:07

【我说的,是在价值选择的层面,不是个人选择,是全体全民族全人类的价值选择。鼓励一种罪恶惩罚或反对一种罪恶惩罚。】

我感觉到施化兄还是对中国人充满着期待和幻想,好像中国人是理性和理解逻辑的。从逻辑上讲,你说得对,我认同你的道理。

但冰冷的现实是:中国人根本就不是理性和讲逻辑的!你这些道理,中国人不是不懂,而是中国人只知道眼前利益,更本就不会象你那样想得那么远!

那些自由民主的道理,中共以及中国精英们,不是不懂,而是在利益面前,这些大道理都只是一个P!马云赵薇们跟中共合作,进帐是几千万几百亿人民币,你的“全体全民族全人类的价值”值多少钱?

马云赵薇们本来就是中共利益链的一部分,他们本来是一伙的。他们可不会去关心什么“全体全民族全人类的价值”。马云曾公开支持中共镇压六四,赵薇也跟中共高官有错综复杂的关系,只是因为他们站错了队受到了打压。从本质上讲,中共收拾这些人,就跟中共反腐败运动类似,属于中共自己内讧!他们自己内讧,谁生谁死,我才不去关心,你倒想挺身而出想主持公道?


回复 | 8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1-09-10 19:31:33

如果多了解一点帝王的御民术,也就会懂得,杀贪官恶霸,既收获民心,又收获浮财,一本万利。只要民众喜欢,这套把戏百试不爽。

回复 | 2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1-09-10 18:21:01

况且,现在我们讨论的还不是一般的土匪,而是正式执政的名义上的权力。任何手握暴力的掌权者,任何时候,都百分之百找得到几个有罪的并且自己不喜欢的目标,痛下杀手。而且多杀一个,多一分执政的合法性。在老百姓一片“活该”的欢呼声中,土匪可以轻松长久地执政下去,没有什么阻力。

回复 | 2
作者:施化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9-10 16:01:33

【我知道,有些概念是非常容易混淆的,没有理解清楚是很正常的。】

是的,我同意。很清楚,你在说的和我在说的,虽然是同一件事,但是在两个层面上评价。你说的是个人选择的层面,自己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倒霉活该。我说的,是在价值选择的层面,不是个人选择,是全体全民族全人类的价值选择。鼓励一种罪恶惩罚或反对一种罪恶惩罚。

很显然,每一种制度都建立在价值选择上,而不是个人选择上。如果你能明白这一点,就不会对我有误解。不过,大多数的人都不经常在制度的选择方面考虑问题。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10 14:13:47

【为虎作伥造大瓮

一朝被请入其中】

这大概就是请君入瓮的典型!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09-10 14:09:36

【看到没有,右撇此刻已经站在土匪的立场上,对土匪的杀人持认可的态度。至少在这一瞬间,就是这个立场。辩解没有用。他可以说,但是我还是要谴责土匪。相对于祝贺土匪的成功,这种辩解是乏力的。】

我知道,有些概念是非常容易混淆的,没有理解清楚是很正常的。


我说匪首杀人不眨眼,只是指出加入匪帮的风险,怎么会得出我站在土匪立场上的结论?匪帮是不讲道理的,不仅会杀人,还会抢劫,欺骗,敲诈勒索。我指出了这些风险,难道就说明了我认可抢劫,欺骗,敲诈勒索吗?


我再举一个例子,现在仍然有一些美国西方资本往中国投资。中共不讲信用是众所周知的,他们心中都有数,将来有可能中共突然变脸,这些投资被中共没收了,有去无回。如果这种事情真发生了,怪谁?


我们应该要求中共守信用,依法执政,这个立场没错。但明明白白的现实是,中共很有可能做不到,这些投资血本无归的可能性很大。我这样说,可不是认可中共不守信用!我指出了中共不可能守信用的事实,并不等于认可中共的不守信用!


你知道了中共做不到守信用,但你还要去中国投资,那就是你自己选择去赌博,没有人逼你!这些前往中国投资的人就是赌徒!他们赌赢的时候,不会给你我什么好处。在他们赌输的时候,何必同情他们?如果哪一天中共把特拉斯和苹果在中国的投资没收了,这虽然非常非常不公平,但我不会同情特拉斯和苹果!这不等于说我认同中共的这种做法。当然,如果有人非要说我认同中共没收特拉斯和苹果,我也无法可说了!


马云赵薇们就相当于那种赌徒,只是结局不如意而已!


回复 | 11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1-09-10 10:59:55

我当然知道没有任何手段制止土匪杀人,但我至少可以在他杀人发生以后,对此加以价值评判。人类的进步,不是在胜利者宣布成功的那一刻,而是在大灾难后,进行价值评判的那一刻。假如大家都评判土匪杀人杀得好,那么下一个被杀的很快就要到了。你第一无法制止土匪杀人,第二无法控制他杀谁。

文革杀的人都是无辜的吗?不一定。你也可以说,有的人就是罪有应得,比如刘少奇。可正常思路不是这样的,罪有应得,怎样得?是靠一声令下,一声号召地得吗?你总该有必要的程序吧?清理赵薇经过什么样的程序?仅仅是传闻?哪怕赵薇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我也不支持用传闻把她打入监狱。就是这么简单。

看到有8个人支持右撇子的观点,而对我的支持是0。不知各位的感想如何?

回复 | 1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1-09-10 10:04:50

既然有人还在迷惑之中,我还是把话说具体一点吧。

就拿右撇所举土匪的例子。他说,如果有人自己选择加入土匪帮,结果他被匪首杀了。匪首杀人不眨眼,他自己是非常清楚的。你可以坚持说匪帮们不可滥杀无辜,必须文明执法,但有用吗?他可以不加入匪帮啊!没有人逼他们加入!你自己选择加入了,结果被杀了,怪谁?马云赵薇这些人,就是属于这种人!

看到没有,右撇此刻已经站在土匪的立场上,对土匪的杀人持认可的态度。至少在这一瞬间,就是这个立场。辩解没有用。他可以说,但是我还是要谴责土匪。相对于祝贺土匪的成功,这种辩解是乏力的。

千万请记住,用正义感来设计社会制度,将是非常荒唐的一件事。可惜几乎所有人都不自觉地正在这样做着。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9-09 23:15:20

正是。有诗为证:

题刘少奇 (2020-10-09)

为虎作伥造大瓮

一朝被请入其中

受烤几载难速死

只为太祖乐无穷


题我党权斗机制 (2020-10-09)

众星捧月只为权

月朗星稀难双全

太祖系日胜朗月

赢家通吃成至尊


(广州话押韵)

回复 | 8
作者:施化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9-09 17:15:38

是的,你的逻辑完全顺畅,我完全理解。可是我们是在一个现实和具体的环境当中,矛盾错综复杂的程度,局外人可能几乎都被蒙蔽。

可以把我的所有思路告诉你,首先,上帝认为,人都是有罪的。只有他才是最终伸出惩罚之手的那一个。其次,我考虑事情,不只考虑一个结果,还要考虑结果的结果,甚至结果的结果的结果。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9-09 14:13:40
【这就是权斗的奥妙!可怜右撇子老农民这样的善良人,都被绕进去了。】
回复博主:

看问题的角度不同,结论可能就有所不同。

从保护无辜者这个角度看问题,你的观点是对的。受迫害者都值得同情,你的观点属于政治正确。

但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是不是所有受迫害的人都值得同情?这个问题就复杂了!

就以文革受害者为例,真正值得同情的是地主富农以及那些受牵连的平民百姓受害者。但是,象刘少奇这样的人,他显然是个受害者,受到了不公平的残酷对待,似乎值得同情。但是,如果认真考虑一下他的经历,我相信很多人的感觉就变了!

首先,正是刘少奇自己把毛捧上了天,他首先提出了毛泽东思想,他自己就是共产党这部绞肉机的关键部件。没有刘,毛可能就没有能力发动文革!他也绞杀过别人,他也沾过共产党的无数风光。他春风得意绞杀别人的事情不提,但他自己被毛绞杀的时候需要别人同情吗?

不同情刘少奇,并不等于主张迫害刘少奇。我也坚决反对毛迫害刘。刘在文革期间所受到所有非人道对待,的确都是不应该的。但我反对没有用,我无法控制毛对刘的惩罚。

从另一个角度看,也可以理解没必要同情刘少奇!刘非常清楚共产党就是一部绞肉机。他可以选择加入或者离开。加入中共有好处,但也有风险。共产党怎么迫害人的,他自己非常清楚。所以,加入中共的可怕下场,他自己事先是非常清楚的。但他还是自己选择留在党内,跟中共同甘共苦。这是他自己的选择。这相当于他做一次风险投资,回报是巨大的,但风险也是巨大的。文革的到来,其实是他的风险投资的巨大失败!他风险投资失败了,他人有什么必要同情他呢?

话题回到马云赵薇这些人身上。他们跟中共有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他们其实也跟刘少奇一样,对中共进行风险投资,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没有人逼他们!他们从中共那里得到很多好处。现在被封杀了,只是他们自己的风险投资失败了而已,他人没必要同情!

再举一个例子,如果有人自己选择加入土匪帮,结果他被匪首杀了。匪首杀人不眨眼,他自己是非常清楚的。你可以坚持说匪帮们不可滥杀无辜,必须文明执法,但有用吗?他可以不加入匪帮啊!没有人逼他们加入!你自己选择加入了,结果被杀了,怪谁?马云赵薇这些人,就是属于这种人!

我的这种看法可能不对,欢迎批驳!
回复 | 19
作者:施化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9-09 13:44:18

是的,千真万确。

回复 | 1
作者:老農民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09-09 10:27:54

【他们做的,是把特有理的那篇置顶导读,而把我的置于不显眼的位置】

有这事?万维不一视同仁?兄弟我需要仔细想想。谢施公回复。

回复 | 1
作者:施化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9-09 09:26:44

【保护言论自由就是保护错误的言论可以发表,如果所有的言论都是正确的还用保护吗?】

你完全误解了保护言论自由与煽动某种言论的差别。就拿特有理的文章《文革的真传是高喊文革又要来啦》,与我的《文革的真传是煽动群体之间的仇恨》,不是言论自由吗?那么,请一视同仁。可是,他们做的,是把特有理的那篇置顶导读,而把我的置于不显眼的位置。这就是选择和偏向,根本不用禁止,一边倒的目的就达到了。

你或者都不要置于导读,或者同等地位并列,让观众读者自己选择鉴别。否则就是在带风向!

对于言论自由,我比你认识理解的更多一些。不知你同意否?


回复 | 2
作者:施化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9-09 09:16:03

【“挑唆族群仇恨”怎样定义?谁说了算?】

老农可能不住加拿大。以后我会慢慢把加拿大的法律和实施情况说给你听。

回复 | 2
作者:施化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9-09 09:13:55

【跟共产党同流合污吃香喝辣的时候不讲,但被共产党迫害惩罚的时候喊冤】

此言差矣。那些跟共产党同流合污的人,现在在喊冤吗?谁?他们被吓得屁都不敢放一个。假如把真相揭露出来,现在正在迫害的和受迫害的,没有一个是干净的!你支持哪一个?

这就是权斗的奥妙!可怜右撇子老农民这样的善良人,都被绕进去了。

我大声疾呼,不准借机会伤害和迫害不跟他们同流合污的人,因为只要斗争一起,握刀的那个,不论干净不干净,都可以滥杀。谁来鉴别?没有人,所有的都去站边了。这就是文革。


回复 | 3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9-09 06:38:35

【华文的互联网媒体也不制定限制煽动仇恨的条款。反正言论自由嘛,爱说什么说什么,谁也管不着。不过在我看来,这是危险的。】

互联网媒体就是一个可以胡说八道的地方,如果说的不对,“指出他的问题,解决他的问题”,不让他说才是危险的。

保护言论自由就是保护错误的言论可以发表,如果所有的言论都是正确的还用保护吗?

回复 | 3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9-09 06:29:07

【加拿大的法律很明智地制定了禁止挑唆族群仇恨的条款】

“挑唆族群仇恨”怎样定义?谁说了算?

回复 | 0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9-09 06:22:49

文革2.0的性质:就是利益集团为了自己的利益抵抗中南海的政令,利用群众对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的不满,煽动仇恨,达到篡党夺权的目的,永保荣华富贵。

这观点当然不正确,不值得反驳。

回复 | 0
作者:老農民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09-09 06:08:36

【煽动群体之间的仇恨】

仇恨是有基础的,光靠煽动不够。我就对大选舞弊的家伙充满仇恨,因为伤害了我的根本利益,“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

回复 | 0
作者:老農民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9-09 05:58:50

【跟共产党同流合污吃香喝辣的时候不讲,但被共产党迫害惩罚的时候喊冤】

说的好,这就是我没有同情心的原因。


回复 | 11
作者:施化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9-08 14:46:43

【这里争论的两个观点,其实就是文革的两个“巴掌”。两个“巴掌”同时都有了,文革才会发生!】

嗯,仔细想了一下,我表达的实际是第三个观点。第一个观点认为反习近平就是搞文革,第二个观点认为,习近平应该被换掉,否则他将会发动文革。但是我不同。我认为,让高层自己互斗去,谁垮了都活该。但是万万不可鼓动老百姓卷入其中,自己互斗,两败俱伤。这非常愚蠢,非常不值。而最需要的是警惕有人煽动,把群众的斗争热情挑起来。特有理现在的工作任务就是这个。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8 14:13:00

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毛主席为马列主义斯大林绞肉机体制作出的伟大创举:绕开列宁斯大林国家机器,仅靠林副统帅的军队暴力机器坐镇,通过煽动群体之间的仇恨,鼓动群众互斗,把列宁斯大林国家机器推翻,拆解,重组,实现了“由大乱达到大治”,奠定了毛主席的至尊地位,千古一帝。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毛主席第二次把马列主义的原理同中国革命的实际结合起来,创造了又一条夺取革命胜利的道路。影响深远,福荫我党和之后的党魁和核心。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于1976年末由党中央宣布结束后实际进入冬眠状态,自2019年由毛孙习总书记唤醒并升级成文革2.0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真的是进行到底。

回复 | 3
作者:施化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9-08 14:07:26

我也希望是你说的原因。可是现在回忆起来,不仅仅列表不显示,我的博客里明明刚才还在读的帖子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以至于我怀疑发成功了没有,不得已再发一遍。

回复 | 1
作者:liucarl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1-09-08 13:00:52

你改个名字就好了,不叫特有理,叫特精神。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施化
注册日期: 2010-09-21
访问总量: 4,177,7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俄乌有可能停战吗?
· 川普会不会在任期内死于暗杀?
· 国家为什么会失败?
· 川普胜选,如梦方醒
· 川普口中的深层政府
· 用流氓手段对付流氓
· 我看川普卸任的成功意义(2021.1
友好链接
· 夕子:夕子的魔幻星球
· ladybug:ladybug
· 雪梅:雪梅的博客
· 思羽:思羽的博客
· 老度:老度的博客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芹泥:芹泥
· 寡言:寡言的博客
· 右撇子:右撇子的博客
· 思芦:思芦随笔
· 远方的孤独:远方的孤独
· 新歌:newsong
· 天雅:天雅的博客
· 秀峰真人曾节明:曾节明的博客
· 人参花:人参花的博客
分类目录
【翻翻晒晒】
· 我看川普卸任的成功意义(2021.1
· 中国总是被“问题男人”左右着
· 一个领袖的成功和他的民族的失败
· 恐怖主义的起源
· 寡言博的最后一篇日志
· 一开枪,就分裂了(2008)
· 妈妈的遗产
· 可怕,一个没有权威的权威体制
· 写给两岸的大学生朋友
· “宣传”不同于“描述”
【一言蔽之】
· 俄乌有可能停战吗?
· 川普会不会在任期内死于暗杀?
· 人间的不幸都是同源的
· 被歧视,可能不过是错觉
· 原来观念可以避害
· 用自由理性替换科学民主更有益
· 集体道德是一种什么道德?
· 社会进步只因有人反动
·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奇谈怪论】
· 振聋发聩
· 重发:李克强和他的“天在看”
· 方方:那些待宰的猪们
· 请勿外传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谣言太多,真假自辨吧
· 很久不讨论病毒了,事实与我预测
· 传乌战普京失手的主要原因
· 这篇要顶!
· 传国内一半网友支持俄罗斯
【有感而发】
· 国家为什么会失败?
· 川普胜选,如梦方醒
· 川普口中的深层政府
· 用流氓手段对付流氓
· 宏大叙事与血腥大革命
· 中英两国历史上的不同观念
· 东西方世界原本是同一的
· 为什么有人这么喜欢社会主义?
· 仇恨是人间苦难的最大根源
· 激活自己心中的选票
存档目录
2024-11-06 - 2024-11-18
2024-10-05 - 2024-10-29
2024-08-24 - 2024-08-27
2024-05-06 - 2024-05-23
2024-04-01 - 2024-04-29
2024-03-04 - 2024-03-26
2024-02-27 - 2024-02-27
2023-11-05 - 2023-11-14
2023-10-04 - 2023-10-30
2023-09-05 - 2023-09-28
2023-08-13 - 2023-08-31
2023-05-06 - 2023-05-06
2023-04-09 - 2023-04-24
2023-03-04 - 2023-03-30
2022-09-02 - 2022-09-06
2022-08-07 - 2022-08-25
2022-07-03 - 2022-07-31
2022-06-08 - 2022-06-30
2022-05-03 - 2022-05-29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24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28
2021-10-02 - 2021-10-29
2021-09-01 - 2021-09-27
2021-08-02 - 2021-08-29
2021-07-04 - 2021-07-27
2021-06-05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27
2021-04-02 - 2021-04-20
2021-03-05 - 2021-03-28
2021-02-06 - 2021-02-28
2021-01-03 - 2021-01-30
2020-12-02 - 2020-12-25
2020-11-04 - 2020-11-27
2020-10-02 - 2020-10-31
2020-09-14 - 2020-09-23
2020-08-24 - 2020-08-24
2018-09-06 - 2018-09-06
2018-07-01 - 2018-07-06
2018-06-29 - 2018-06-29
2018-01-19 - 2018-01-19
2017-12-08 - 2017-12-25
2017-09-19 - 2017-09-19
2017-08-07 - 2017-08-30
2017-07-11 - 2017-07-31
2017-06-19 - 2017-06-19
2017-04-14 - 2017-04-14
2017-03-20 - 2017-03-27
2017-01-03 - 2017-01-18
2016-12-06 - 2016-12-28
2016-11-02 - 2016-11-18
2016-09-02 - 2016-09-02
2016-08-13 - 2016-08-13
2016-07-12 - 2016-07-18
2016-06-02 - 2016-06-02
2016-05-09 - 2016-05-13
2016-04-09 - 2016-04-11
2016-03-02 - 2016-03-31
2016-02-28 - 2016-02-28
2016-01-05 - 2016-01-26
2015-12-08 - 2015-12-28
2015-11-17 - 2015-11-26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1 - 2015-09-30
2015-08-21 - 2015-08-26
2015-07-03 - 2015-07-26
2015-06-02 - 2015-06-29
2015-05-04 - 2015-05-10
2015-04-11 - 2015-04-27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0 - 2015-02-24
2015-01-02 - 2015-01-24
2014-12-01 - 2014-12-30
2014-11-04 - 2014-11-26
2014-10-01 - 2014-10-28
2014-09-03 - 2014-09-29
2014-08-01 - 2014-08-31
2014-07-07 - 2014-07-18
2014-06-23 - 2014-06-27
2014-05-04 - 2014-05-28
2014-04-22 - 2014-04-22
2014-03-02 - 2014-03-17
2014-01-07 - 2014-01-24
2013-12-03 - 2013-12-27
2013-11-04 - 2013-11-28
2013-10-02 - 2013-10-30
2013-09-01 - 2013-09-24
2013-08-02 - 2013-08-23
2013-07-05 - 2013-07-31
2013-06-04 - 2013-06-29
2013-05-06 - 2013-05-26
2013-04-13 - 2013-04-29
2013-03-05 - 2013-03-26
2013-01-05 - 2013-01-29
2012-12-03 - 2012-12-31
2012-11-04 - 2012-11-28
2012-10-01 - 2012-10-25
2012-09-03 - 2012-09-27
2012-08-04 - 2012-08-29
2012-07-02 - 2012-07-27
2012-06-13 - 2012-06-23
2012-02-02 - 2012-02-02
2011-11-27 - 2011-11-27
2011-10-03 - 2011-10-10
2011-09-08 - 2011-09-26
2011-08-02 - 2011-08-30
2011-07-08 - 2011-07-26
2011-06-01 - 2011-06-28
2011-05-17 - 2011-05-26
2011-04-04 - 2011-04-19
2011-03-02 - 2011-03-30
2011-02-02 - 2011-02-28
2011-01-01 - 2011-01-31
2010-12-01 - 2010-12-31
2010-11-01 - 2010-11-29
2010-10-01 - 2010-10-31
2010-09-21 - 2010-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