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益友  
但愿我的博客能对朋友们有所助益。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抓住右派的要害 2013-11-17 19:52:33

抓住右派的要害


作者: 黎阳


抓住右派的要害

黎阳

2013.11.17.

网友“民间”的文章说得有道理(见附录一):右派不讲道理,全凭财大气粗玩“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一天到晚死死咬住那几个歪曲捏造的“饿死三千万” 、“公有制养懒汉”、“毛泽东的社会主义饿死人”、“文革乱整人没有人性”、“抗日是国民党的功劳”等耸人听闻的话题煽情。面对这样的泼皮无赖,如果左派 各自为战、人人都按步就班长篇大论地“摆事实、讲道理”、人家诬蔑到哪里就辩解到哪里,那实际是消极挨打——“头疼医头、脚疼医脚”、东一锒头西一棒子穷于应付:老百姓确实“一没有看你长篇大论的时间,二没有你再思考再再思考的闲情逸致。于是右派的言论在老百姓中铺天盖地,而左派的言论就停留在左派自身的圈子里,翻来覆去的炒作传阅,除了给自己在左派的圈子里树立点名威,实在看不出对老百姓对国家有多大的影响。” 

敌强我弱。怎么办?还是按毛泽东的办法办:“抓主要矛盾”、“集中兵力打歼灭战”——抓住右派的要害死死咬住不放,集中火力狠批猛打,主动进攻,而不跟右派的胡搅蛮缠纠缠。

以下是右派的一些要害命门(请大家帮忙补充完善):

——杀光中国人、丛林法则、优胜劣汰、消灭垃圾人口
——三百年殖民地、人权高于主权、带路党、“只要能民主,分裂就分裂”
——中美国、救美国就是救中国、量中华之物力,结西方之欢心
——先进文明取代落后文明
——先用“腐败有理”、“先富起来”等“顶层设计”制造腐败,再叫嚷“制度性腐败”闹“颜色革命”

所有这一切并不是相互孤立的杂乱无章,而有一个共同的核心:不承认“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高于一切”——这才是右派要害中的要害。

真正的绝对的普世价值只有一个: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高于一切。生存权是一切生命的基础,更是人类一切的基础——再低等的动物也有求生的本能,也会按照“生 存权高于一切”的准则行事,更不用说人类了。没了生存权,人类的一切都无从谈起。这人权,那人权,最大的人权是生存权。生存权是人权的核心。国家、民族和 社会最大的人权是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任何国家、民族和社会的一切价值观必须以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为基础和核心,必须是“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高于一切”。 左派右派的一切对立无不围绕着“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高于一切”这个核心展开。 

右派的本质是“损人利己”、“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其全部努力说到底就是制造各种借口让自己不劳而获奴役掠夺老百姓。这些借口归根到底是“压迫有理”、 “剥削有理”、“不劳而获有理”。这个“理”的核心是“精英论”。“精英论”的本质是“丛林法则”、“优胜劣汰”、“优等人支配劣等人”,最根本的内容是 不承认“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高于一切”。右派的一切花言巧语娓娓动听的最后结论一定是“应该为少数人利益牺牲多数人的生存”——右派主张市场法则,而市场 法则的最高原则是“丛林法则”、“优胜劣汰”、强者生存,弱者灭亡。右派主张资本主义,而资本主义的最高原则是“只认利润,不认生存”,“为了少数人的利润,牺牲多数人的生存”。右派主张“普世价值”、“宪政”、“自由选举、一人一票”,而“普世价值”、“宪政”、“自由选举、一人一票”的实际内涵是把一 切纳入“比主观夸张、比舞文弄墨、比三寸不烂之舌”的轨道,从而量身定造出确保把握话语权的右派能“空手套白狼”掌握政权的上层建筑体系。右派鼓吹“自由 比生命重要”,实际含义是“自己的自由比别人的生命重要”、“牺牲别人的生存权换取自己的特权”。当右派无法靠撒谎诈骗奴役老百姓时就必须靠权力强迫老百 姓服从。右派决心获得政权,但既不肯努力实干,更不肯流血流汗,于是“迎外以安内”,一心一意靠外国势力上台奴役中国老百姓,所以大肆鼓吹“三百年殖民 地”、“人权高于主权”、“带路党”、“先进文明取代落后文明”、“只要能民主,分裂就分裂”、“中美国”、“救美国就是救中国”、“量中华之物力,结西 方之欢心”。坚持“优胜劣汰”的“精英论”的右派本来就不承认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对于反对他们奴役老百姓、要借外国刀杀中国人的老百姓更是极端仇恨,因 此才会对西方“杀光中国人”、“消灭垃圾人口”等主张不仅不反对,反而鼓掌叫好、坚决支持,才会不顾一切在中国强行推广转基因主粮……总而言之,右派所有 的丧心病狂倒行逆施无不可以归纳到一点:“不承认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 

而毛泽东的一切无不可以归纳到一点:“捍卫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毛泽东说:“为人民服务”、“人民的国家是保护人民的”——简简单单的两句话就充分体 现了毛泽东主张的核心。中国老百姓从切身经验知道,只有毛泽东把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看得高于一切。只要用“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高于一切”为标准来衡量一切,就能立刻粉碎右派对毛泽东的一切污蔑诽谤。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1946年美国记者安娜·路易斯·斯特朗问毛泽东:“如果美国人民问到共产党为什么作战,我该怎样回答呢?”毛泽东回答:“因为蒋介石要屠杀中国人民,人 民要生存就必须自卫。这是美国人民所能够理解的”——就这么简单一句“人民要生存就必须自卫”就解释了一场战争,就说明了一切。可见“绝大多数人的生存 权”最有说服力。 

“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高于一切”是右派的软肋和命门,是右派最要害之处。左派只有抓住“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高于一切”这个要害才能有力地粉碎右派的造谣诽 谤。跟右派的一切争论都应该围绕这个核心展开,又归结到这个主题来。这个主题又非常简洁明了、人人都会关心、人人一看就懂。抓住这个主题就抓住了主要矛 盾,就能永远避免被动,处于主动——只要抓住破绽狠狠揭露右派损害绝大多数人生存的罪恶,就能最有效地粉碎他们的一切谎言。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但另一方面,右派可以不讲理,而左派却不能不讲理——左派之所以是左派,靠的是讲科学、“摆事实、讲道理”。不仅目前敌强我弱时必须如此,而且形势扭转后 也必须如此,否则就跟右派一样了。因此揭露右派的东西,短小精悍和长篇大论都需要——短小精悍打头阵,长篇大论为后援。没有短小精悍不容易吸引注意力,没 有长篇大论,短小精悍就没有后劲,无法巩固提高,容易变成标语口号。二者结合起来就能取长补短,相辅相成。建议左派今后自觉地按照这个原则调整对右派的斗 争策略。具体做法:短小精悍——把右派的要害主张如“杀光中国人”、“消灭垃圾人口”等作为简洁醒目的大题目标列出来。长篇大论——对每一个大题目另做文 章详细分析批判。

我列举了右派的一些要害主张,然后把自己过去写的一些文章分门别类,把所有针对某一右派要害主张的文章都归纳在一起,供网友参考(见附录二)。

附录一:如果黑暗到来了,左派(中国)的光明在哪里?
附录二:黎阳旧作归类

附录一:如果黑暗到来了,左派(中国)的光明在哪里?

民间

如果把是否“反毛、反共、反社”作为左派和右派的评判标准,那么,我肯定是左派,因为左派拥毛、拥共、拥社;如果把是站在精英及自私立场、还是站在老百姓及国家的立场来区分左派和右派,那我也是左派,因为左派为民喊话、为国分忧。 

但在工作作风上,我更喜欢右派。为什么?首先就是:右派不讲道理,信奉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里。右派的言论很简洁也标新立异,比如公有制养懒汉啦,主席的社会主义饿肚子啦,文革乱整人没有人性啦,甚至抗日是国民党的功劳啦,饿死三千万人啦,等等。一想还真那么回事,于是大多数人就信了,再重复一千遍,就真理了,就主席要不得、共产党就没有做好事、社会主义就应该颠覆了。 

当然,右派的言论只能够是“一想是那么回事”,“再想则就完全是被包装的谎言”了。于是左派们反击右派们的再想甚至三想四想的长篇大论就出来了,有必要吗?很有必要。但老百姓有谁听?一没有看你长篇大论的时间,二没有你再思考再再思考的闲情逸致。于是右派的言论在老百姓中铺天盖地,而左派的言论就停留在 左派自身的圈子里,翻来覆去的炒作传阅,除了给自己在左派的圈子里树立点名威,实在看不出对老百姓对国家有多大的影响。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也正是左派朋友的“再想甚至三想四想”,于是造就了一大批左派理论家、思想家,甚至几乎所有的左派人物个个都是理论家、思想家,都有自己的理论,都有自己 的思想,都有自己的特色,还似乎都是对的。遗憾的是,有了思想就要立山头,就要彰显自己,于是改良啦,革命啦,攻击啦,共富啦,之乎者也,不亦乐乎,还互不退让、互不包容。这不?现在又开始了,位卑和玉涛开始长篇论战了,攻击宏良老师的文章也长篇出笼了。平心而论,我还真有些认可位卑的观点以及攻击宏良老 师的文章。但这样公开的花那么多心思的做这样的事情有必要吗?不但没有必要,相反是乱了自己、乐了敌人。改良也好,革命也好,不管怎么,汉奸是要打倒的吧?不管怎么汉奸不打倒,你的一切理论、一切愿望,也都是白搭的吧?现在汉奸还在台上弹冠相庆、胡作非为,我们却视而不见,还在做内部的理论交锋和探讨, 难道不是荒谬可笑吗?我很赞成时代尖兵的文章“不铲除汉奸,一切都是枉然!”该文短小精悍,目标鲜明。

思想家、理论家多了,就不愿意做实事了。要么眼睛向上,这是改良;要么眼睛望远,这是革命;但就不管自己的四周。我们要有眼睛向上的,也要有眼睛望远的, 但更需要更多的眼睛,向下看自己的四周的。自己的四周还不能够改变,又怎么能够改变世界?一遇到实际问题(比如这么多因为资改而引起的群体事件等),就躲 的远远的,生怕引火烧身,坏了自己的美好前程;就即便是自己内部的战友有了麻烦,也是能推就推,能躲就躲,还美其名曰“个人事小,国家事大”。自己的周围 或内部都毛泽东思想不了,也社会主义不了,你怎么毛泽东思想社会?怎么社会主义中国? 

然而右派们是怎么做的?老百姓有难了,右派们一方面网上炒作和呼喊,一方面组织募捐,他们赢得了不少老百姓啊!当然他们的目的是为了维护资改的根基,并且 根本不会触及老百姓有难的根基。而左派呢?不敢炒作和呼喊,怕引发社会动乱,要维稳;想资助又无奈手头拮据,更动员不了多少群众;于是就远之了,就孤家 了,就只好关门写文章探源头了。你源头是探对了,确实是资改给老百姓造成的难,可有用吗?动摇了资改的根基没有?不但没有动摇资改的根基,相反离百姓越来越远! ..

实话,至少是在可看见的预期内,除非发生国家高层的大的突发的事件,我看不到左派会有什么春天。即便到了国家经济崩溃,到了国家政治崩溃,能够收拾也有能 力收拾这个摊子的也只能是右派们,而决不会是现在的左派。道理很简单:右派们有大量的被忽悠的群众基础、也掌控了广大的老百姓的饭碗、还有不可缺少的各行 业的行政及理政经验,而这三者左派们几乎一个也没有。只是到时候,就害了中华民族,苦了中国百姓,肯怕要重演清末到1949的黑暗岁月,并有过之而无不及。 

做做实事吧!一点两面:一点就以毛泽东思想为核心,两面就是对上专攻汉奸卖国,对下为老百姓维权谋利。很多理论问题只有在攻倒了汉奸后,才能在实践的基础 上探讨发展,不攻下汉奸什么理论都是空中楼阁!为老百姓争权维权吧,这是争取百姓赢得百姓的唯一的也是最可靠的手段,你现在不关乎老百姓的痛痒,凭什么要 老百姓以后听你的!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这才是左派的光明所在!也是中国的光明所在!

民间2013年11月16日

附录二:黎阳旧作归类

1.丛林法则、杀光中国人

“普世价值”与“杀光中国人”(2013.11.10)
支持“杀光中国人”的中国人(2013.11.12)
真正的“狼奶教育”——“杀光中国人”(2013.10.23)
“人命算商品”的市场经济与“人命不算商品”的市场经济(2013.4.22.)
文科类知识分子自命“精英”即与人民为敌(2013.5.21.)
“知识分子”,知识骗子,知识婊子,知识痞子,知识鬼子,知识汉奸狗腿子(2013.5.28.)
从吉林大火看“普世公知”与“普世价值”(2013.6.8.)
最急着灭亡中国的是中国的“普世公知”(2013.7.28.)
“优胜劣汰”与阶级斗争(2011.7.8.)
借外国刀杀中国人(2011.12.23.)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转基因、“饿死三千万”与灭绝十三亿(2010.1.26.)
中国的核武器能掌握在外国人手里吗(2010.1.27.)
转基因.除草剂.死亡贩子.“道德的血液”(2010.1.31.)
从核电站看对台军售与转基因大米(2010.2.3.)
转基因蘑菇云下无幸存者(2010.2.9.)
“人有多大胆、基因多大转”——“开发生物新品种”(2010.2.26.)
一脸恶霸相,十足流氓腔——为强行推广转基因主粮者画像(2010.2.28.)
当代731(2010.3.4.)
农业部:说的与做的(2010.3.8.)
要害在于“基因战争”与“基因不设防”(2010.3.9.)
转基因.GDP.先进生产力.权力(2010.3.25.)
转基因主粮与亡国灭种(2010.5.13.)
某些“公仆”的利益需要地震能预报也不得预报 (2010.4.17.)
修正主义与法西斯主义 (2010.4.14.)
灭绝中华民族的舆论准备已经开始 (2010.5.19.)
“道德的血液”与“十连跳” (2010.5.22.)
人吃人的进化 (2009.5.4.)
告诉你:你是奴隶! (2009.5.18.)
容不得一个“民”字的“普世价值” (2008.6.5.)
为什么只见要求工人、不见要求“新社会阶层”“识大体、顾大局”? (2008.10.21.)
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 (2008.11.3.)

2.三百年殖民地

短小精悍、一针见血的国际政治经济学讲座(2013.6.4.)
拿着肉麻当有趣,丢人现眼还子鸣得意(2013.7.12.)
对外如羊,对内如狼(2010.4.2.)
拉萨暴乱:“非毛化”的恶果 (2008.3.15.)
西藏暴乱与“此时无声胜有声”的“主流精英” (2008.4.3.)
静悄悄的“七.七”,闹哄哄的“G8” (2008.7.7.)
量中华之物力,结美国之欢心 (2007.9.8.)
现代版的“顺民”教材——评袁伟时的《现代化与历史教科书》 (2006.2.2.)
“改革攻坚”,还是颠覆政权?——看“精英”西山会议的典型发言 (2006.3.24.)
瓦解中国静悄悄…… (2006.4.13.)
政变,从新版上海历史教科书开始 (2006.9.3.)
中国的历史教科书不认同中国认同什么?——评上海新版历史教科书 (2006.9.23.)
朱学勤奠定了推翻共产党、灭亡中国的理论基础——一评朱学勤的“殖民主义传播文明论” (2006.10.16.)
中国的历史教科书,还是“上海国”的历史教科书?——评朱学勤的“政治目标” (2006.10.20.)
北大“精英”与“南京大屠杀”的“历史悲情” (2006.12.13.)

3.带路党

当代“莫须有”(2013.2.24.)
“猎鹰计划”在行动(2013.3.8.)
不长眼的奴才,不赏脸的主子(2013.3.20.)
美国叫嚣“轰炸北京”,“普世公知”屁都不敢放(2013.3.26.)
“普世公知”只反对轰炸东京,不反对轰炸北京(2013.3.31.)
美国人有“太空教师”可以,中国人上太空授课不行(2013.6.11.)
美参议院决议干涉钓鱼岛,中美国的“夫妻铁哥们”跑哪儿去了?(2013.8.3.)
茅于轼、贺卫方为何突然同赞外国基金会?(2013.8.5.)
谁刺激了谁(2013.8.8.)
还是看看佐利克自己怎么说(2012.2.29.)
狐狸看鸡圈,破产专家“研究发展” (2012.3.1.)
国务院内外的“带路党”(2012.3.3.)
当代中国带路党的大本营——天则经济研究所(2012.3.8.)
消灭国营企业是为了消灭中国工业(2012.3.12.)
钓鱼岛的风浪说明了什么(2012.9.16.)
钓鱼岛与现世宝(2013.9.19.)
利比亚战争使什么人打鸡血似地亢奋(2011.3.24.)
一言丧邦——“从革命党转变为执政党”的陷阱(2011.8.30.)
中国的八千亿美元美国国债完蛋了(2010.2.3.)
当代版的赵高毁秦 (2011.4.20.)
朝鲜战争停战日美国降半旗,中国在干什么? (2009.7.29.)
比原子弹还凶狠的“专家建议” (2006.5.3.)
不宣而战炸中国——主张炸掉南京长江大桥的背后 (2006.5.10.)

4.汉奸文人

学历越高,治国越糟;学历治国,亡国之道(2013.2.5.)
从薛蛮子和李天一看“普世公知”的“普世价值”(2013.9.8.)
新闻,丑闻,臭不可闻(2013.9.12.)
以道治国与以术治国(2012.6.29.)
“普世精英”皆流氓(2012.10.18.)
文人无赖,文人当权是祸害(2012.12.23.)
老百姓需要国家统一,文人“精英”需要分裂割据(2012.12.29.)
方正何以又歪又斜不方不正(2011.8.8.)
文匪治国国必不国 (2009.8.15.)
极左极右来回跳 (2009.11.1.)
恭贺“南都”长平等荣获《美国之音》的“通令嘉奖” (2008.4.12.)
时代与人才 (2007.4.22.)
围城经济与解围经济——骗子“精英”的骗子“改革”之一 (2005.12.19.)
走向下一次南京大屠杀'——骗子“精英”的骗子“改革”之二 (2006.1.5.)
最勤最巧的工人与最懒最蠢的“精英”——骗子“精英”的骗子“改革”之三 (2006.1.5.)
用“经济杀手”灭亡中国——骗子“精英”的骗子“改革”之四 (2006.1.9.)
确保中国永远落后挨打的“市场换技术”'——骗子“精英”的骗子“改革”之五 (2006.1.11.)
从“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到见人也说鬼话——骗子“精英”的骗子“改革”之六 (2006.2.7.)
当代中国反毛泽东者必走向汉奸 (2006.7.1.)

5.右派造谣污蔑诽谤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2013.2.23.)
南方周末发动了一场漂亮的逼宫政变(2013.1.4.)
南方周末带头文革可贺可乐(2013.1.5.)
李天一与南方系(2013.9.11.)
“普世价值”搞文字狱更凶狠——“孔庆东骂狗事件”证明了什么?(之一)(2012.1.27.)
虚伪的法治,虚伪的“普世价值”——“孔庆东骂狗事件”证明了什么?(之二)(2013.2.1.)
“民主政治”不民主,“自由选举”不自由——“孔庆东骂狗事件”证明了什么?(之三)(2013.2.3.)
“能做不能说”的战略定位——“孔庆东骂狗事件”证明了什么(之四)(2013.2.6.)
反文革的人在拼命证明文革没有错(2013.7.27.)
义和团式爱国(2013.9.28.)
妖魔化义和团运动的背后(2013.10.12.)
借口动车事故闹铁路私有化是趁火打劫(2011.7.30.)
选择性舆论狂潮的背后(2011.8.1.)
不为铁道部的贪官说话,为铁道部说话(2011.8.3.)
“法律人”.铁道部.小白鼠.颠覆政府(2011.8.5.)
法律党与政治炸酱面的戏中戏(2011.8.24.)
公民与人民(2011.9.21.)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没钱到不了法律面前(2011.9.23.)
知识骗子的行为特征(2011.12.30.)
“饿死三千万”与阿Q画圈(2010.1.18.)
“非正常死亡”必有“非正常埋葬” (2010.5.16.)
“一枝清荷”给全国上了一课《掰谎记》 (2010.12.31.)
蓄意歪曲诬陷的背后 (2009.8.24.)

6.掠夺老百姓

“普世公知”即国贼 (2013.2.28)
甩开膀子立刻枪,火车票价立刻涨(2013.3.30.)
银行私有化意味着什么?(2012.4.15.)
“大领导”救美国,老百姓掏腰包——如何看中国当前的通货膨胀 (2010.11.26.)
“决不当头”与“专当冤大头” (2010.12.17.)
“民工”与“春运”是“改革开放”最大的“特色成就” (2009.1.19.)
从“先富起来”到“血色和谐” (2008.9.7.)
三鹿奶粉与“企业家的道德的血液” (2008.9.12.)
三鹿、血路、肾结石与良心结石 (2008.9.20.)
利润不相信道德,市场不相信眼泪 (2008.9.24.)
“持枪抢劫”与“持权抢劫” (2008.12.21.)

7.捍卫绝大多数人的生存权靠毛泽东
“神九”“蛟龙”衬托的是毛泽东(2012.6.17.)
毛泽东保卫钓鱼岛(2012.9.25.)
从“郭亮洞”看“特别是”(2011.1.11.)
谁说毛泽东对科学无知?——《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观后感之一(2011.3.7.)
伟人之伟大不是吹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观后感之二(2011.3.8.)
谁拍着桌子要中国的原子弹下马?——《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观后感之三(2011.3.9.)
中国原来的命运和被毛泽东扭过来的命运——《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观后感之四(2011.3.15.)
从利比亚的命运看毛泽东的两弹一星(2011.3.20.)
这才叫强者——《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观后感之五(2011.3.25.)
中国人的劣等与不劣等——《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观后感之六(2011.4.6.)
妖魔化越狠,毛泽东越神(2011.5.7.)
“给赫鲁晓夫发奖章”与“感谢日本侵略”——《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观后感之七(2011.6.5.)
毛泽东时代没有“豆腐渣”——万吨轮撞不垮武汉长江大桥(2011.6.7.)
官员承认若无改革前的水利工程这次旱灾面前就玩完了(2011.6.12.)
抗药性与抗教性(2011.12.21.)
旧中国与毛泽东时代的人口死亡率对比图(2010.1.10.)
想起了《金小蜂与红铃虫》(2010.3.5.)
捍卫毛泽东就是保护自己 (2010.5.20.)
童年及少年时代琐忆(还有资格跟我们这一代的童年比幸福吗?) (2010.6.26.)
“救世主”与“大救星”——毛泽东主席逝世纪念日兼教师节有感 (2010.9.5.)
反毛者的悲哀——《南方周末》在阿富汗绕不开毛泽东 (2010.12.27.)
同样的情报,为什么唯独毛泽东能用兵如神? (2009.9.12.)
撒谎容易圆谎难,反毛难于上青天 (2009.9.28.)
“被强大”、“被弱小”、“被代表”、“被不代表” (2009.10.5.)
六十国庆的“反毛方阵” (2009.10.13.)
此时无声胜有声—主张中国原子弹下马的是谁? (2009.10.16.)
“为真理而权力”与“为权力而‘真理’”——谨以此文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16周年 (2009.12.21.)
原来这个技术难题在毛泽东时代已经解决了 (2008.2.2.)
原来毛泽东时代不靠先进技术也能防治输电线结冰为灾 (2008.2.6.)
原来毛泽东时代的铁路供电有两手准备的 (2008.2.17.)
想起了《12次列车》 (2008.2.17.)
从冰灾看国家安全和民族生存 (2008.2.21.)
如何对待群众爱国热情?——请看看毛泽东的这些话 (2008.4.19.)
山西黑砖窑让一些人从此懂得毛泽东 (2007.6.18.)
如何看毛泽东时代 (2007.12.21.)
《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与《物权法》 (2006.7.16.)
中国离不开毛泽东——为纪念毛泽东诞辰而作 (2006.12.21.)
“抵制”圣诞节不如“校正”圣诞节 (2006.12.22.)
他接过的是一个扶木犁的穷国,他留下的是一个拥有核武的强国——从斯大林想到毛泽东 (2005.2.2.)
“文化大革命”是政治“放疗”——为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12周年而作 (2005.12.20.)


浏览(65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益友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1,749,1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决不因恐惧而否认——顾佳悦的
· 唐国强:用一生功力演好毛主席
· 关于改革开放的若干历史问题
· 中国三十年改革成果扫描
· 梁漱溟与毛泽东的斗争结局出人意
· 不准“妄议”的必然结果
· 阳和平:也谈人性、恶和文革
友好链接
· 秋念11:秋念11的博客
· 超越左右:超越左右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香椿树1:香椿树的博客
· Huahua:Huahua的博客
· 花蜜蜂:花蜜蜂剧场
· 老张:老张的博客
· 人间有正义:人间有正义的博客
· 清新如风:清新如风
· 春秋戈博客:春秋戈博客
· 公孙明:公孙明的博客
· 新天狱博:新天狱博客
分类目录
【毛泽东】
· 唐国强:用一生功力演好毛主席
· 梁漱溟与毛泽东的斗争结局出人意
· 至大之日怀念至伟之人——毛泽东
· 毛主席是无产阶级大民主的光辉典
· 毛泽东的书信艺术
· 蒋介石的聪明和毛泽东的智慧
· 大跃进期间搞浮夸被处理的省委书
· 何新论毛泽东
· 毛泽东的话至今仍鼓舞全世界女性
· 为毛泽东的怒吼喝彩
【毛泽东时代】
· 阳和平:也谈人性、恶和文革
· 今天谁最应该学雷锋?
· 他们为什么攻击杨振宁?
· “英国白求恩”眼中的赤脚医生
· 毛泽东时代的中国为何受世人敬重
· 杨振宁对文革中国的观感
· 文革的九大功绩
· “八千湘女”为何会受到污蔑
· 谁嫁祸了毛泽东
· 周恩来与文革
【觉醒】
· 必须让民众真正有权随时监督政府
· 对“废柱风波”的另一种解读
· 五一劳动节全国红色网友韶山联谊
· 中国的真学问早已不在清华了
· 大跃进时期的邓小平
· 右派所要的“民主”,无非就是右派
· 垄断性国有企业不需要也不能实行
· 原来“文革”也并非一无是处啊
· 习近平“非组织政治活动”让人大跌
· 非组织政治活动若成罪,意味着什
【后继】
· 我,决不因恐惧而否认——顾佳悦的
【文革】
· 阳和平:也谈人性、恶和文革
· 放手让全国人民来“反思”文革
· 邓小平在不同时期对文革的评论
· 文革:一个无法绕开的话题
· 真实的文革
· 与其叫别人"自觉拒绝文革" 不如
· 恽仁祥:关于文化大革命的几点看
· “文革余孽”- 胡温不敢再轻易说出
· 关于文革中卞仲耘的死
· 主席思想升北斗,文艺繁花照眼明
【道德风气】
· 言论开放造就盛世唐朝
· 王林现象是中国精英社会最黑暗的
· 呜呼,法庭上的狼牙山五壮士案
· 原来“文革”也并非一无是处啊
· 禽兽之爱
· 毛主席走后——社会倒退了多少年
· 薄案:谁有资格认定他在“无赖与
· 薄熙来的一席话惊动了中南海!
· 关于政府违法关闭网站问题的公开
· 胡温治下狗粮养的执法者!
【正义回归】
· 如何看待改“八年抗战”为“十四年
· 近三十年来目睹中国思想文化之“
· 资本家提起邓小平为什么仍然激动
· 明说新语:从人生病到社会生病
· 必须彻底放弃以“土地流转”完成农
· 右派所要的“民主”,无非就是右派
· 华裔生命科学牛人刘实谈主粮转基
· 台湾中研院院士陈永发论国共抗战
· 哈导与冯导的春晚反差咋就这么大
· 政治斗争不应该突破伦理底线
【薄熙来】
· 魏巍之女魏欣对薄熙来事件的看法
· 今夜,我静静地守候
· 大连华表半夜被拆充分说明什么?
· 【顽评】大连华表该不该拆?
· 有人最害怕老百姓看到这样的文章
· 薄熙来何以背后中枪,明白了吗?
· 商鞅虽死,秦法犹存
· 重庆归来,说不尽的薄熙来
· 铁案 · 铁证
· 听说徐明死了
【愚弄欺骗】
· 外交必须是阳谋
· 周有光的辉煌与荣光
· 对于列宁和苏联历史,普京到底是
· 是谁的“黄金三十年”?
· 真实的文革
· 何新:中国精英“深改攻坚”的最终
· 人民不会放过你们
· 不要再执迷不悟,该清醒了
· 中国的真学问早已不在清华了
· 视频: 中国十大街边小吃惊天内幕
【共同富裕】
· 胡温习李不敢去南街村
· 农村两种现象下的感言
· 建议将“六化”建设定为新农村的目
· 一名河南农民建议中央及时出台《
· 必须彻底放弃以“土地流转”完成农
· 中国官方承认:九成先富起来的是
· 河南洛阳工人阶级的呐喊 (震撼
· 害怕阶级斗争就不要制造两极分化
· 习近平:改革开放应该让全国人民
· 评吴敬琏《改革改什么,怎么改》
【左派】
· 中共审判薄熙来无异自取灭亡
· 中国左派、右派和反动派
· 孔庆东是汉奸挥之不去的噩梦
· 北京游行青年人:只有毛泽东思想
· 深圳8月份唱红反转宣传图片报道
· 迎接工农运动二次革命高潮的到来
· 中国右派的出路
· 老王现在自己摘掉了右派帽子
· 左翼的崛起
· 觉醒了的人民是不可战胜的
【人民民主】
· 鲁迅的杂文为什么没有被和谐?
· 破解“为官不为”,只有一招最合
· 人民缘何怀念文革?
· 在中国我也说几句真话,行吗?
· 中国两会制度已成为一副政治空壳
· 读懂这个农民的发言,就知道卑贱
· 以贪治贪,贪贪相继
· “重新评价毛泽东”背后的玄机:他
· 孙锡良、昆仑岩等发声要求民主改
· 民意沸腾的开水,安然无恙的游鱼
【法制】
· 习近平“非组织政治活动”让人大跌
· 济南中院胡判已经造成了非常严重
· 合肥审判谷开来用替身——给最高法
· 薄熙来案判决公然再一次证实了“
· 中国法学会民法学陈界融教授:指
· 王希哲:敦劝王旭光法官为中国“
· 最高检对薄案仗势欺法,最高法不
· 薄案中“亲属拒证权”与提供“关键
· 现代版的“掩耳盗铃”
· 薄案:谁有资格认定他在“无赖与
【中国道路】
· 迷信市场和放手不管,是手段高明
· 深度分析中国制造业与德、日差距
· 建议将“六化”建设定为新农村的目
· 再论中国农村何处去
· 张学良谈国民党军事失败真相
· “混合所有制”改革与阶级斗争
· 河南洛阳工人阶级的呐喊 (震撼
· 当今中国最危险的隐患
· 毛泽东思想PK普世价值
· 联合早报:为什么中国人不再热心
【中国经济】
· 以人为本就地城镇化
· 时代札记——死局
· 中国的严冬很快就会降临
· QE背后的秘密,就是废纸换实物,
· 壮大国企就是坚持社会主义道路——
· 顶层设计与私有化
· 论减税与积极的财政政策
· 国企腐败落后的原因来源于国企的
· 痴狂的中国金融改革
· 中国最荒唐的事
【公有制】
· 特色时代宪法顶个球
· 坚持集体经济的农村 个个都是富
· 幸福的集体村
· 改革决不能少数人说了算 - 公开
· 环球时报:国企私有化才是最大腐
· 中国社会的大变革即将到来
· 艾跃进:捍卫宪法、打击国贼!
·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铁路应该永
· 为什么在“私有化万能”的美英法,
· 维护宪法尊严, 立即制止国企进一
【私有化】
· 华为老总任正非的“人”——剥削完了
· 特色时代宪法顶个球
· 农村两种现象下的感言
· “社会主义”中国:73岁环卫工被开
· 必须彻底放弃以“土地流转”完成农
· 反腐败巨大成就之后的“经济评判”
· 中国的改革到底要改向哪里?!
· 中国官方承认:九成先富起来的是
· 毛主席走后——社会倒退了多少年
· 为什么“混改”
【是非混乱的中国】
· 彻底否定文革,才是一场空前的浩
· 惩办把疫苗私有化和市场化的决策
· 谈谈什么是“妄议中央”
· 中国财政部长楼继伟大失水准
· 毕福剑在让中央电视台台长坐蜡
· 政协代表一大进步 从“万国委员”
· 为中央电视台敬一丹惋惜
· 社会为何越来越冷漠——谈太原警察
· 病态的“民国热”是对历史的侮辱
· 从反对邓剧造假,看今日人心向背
【舆论媒体】
· 一切为人民,毛泽东才能那样自信
· 为中央电视台敬一丹惋惜
· 四中全会遭歪曲解读,极右控制媒
· 正义人的主观幼稚病
· 中国官方否认转基因食品不安全 1
· 对违宪“改革大盗”岂能姑息养奸!
· 央视真幽默
· 政治的最高艺术是平衡,请给左派
【贪腐】
· 徐明之死
· 视频: 中国十大街边小吃惊天内幕
· 财政部长的水平
· 以贪治贪,贪贪相继
· 安邦——中国财富巨大黑幕的冰山一
· 谁背叛了革命
· 当代“社会主义中国”:妇女为生活
· 四人帮和邓贪党,十大罪状谁该当
· 习王注意: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校
· 从学习为人民服务到学习擒拿格斗
【民主】
· 当代中国的资产阶级为什么缺少民
· 新浪近九成网民要求无罪释放薄熙
· 曾节明:挺薄不是挺薄熙来个人,
· 赞成审薄, 还奢谈什么“普世价值”
· 郑永年:西方自由主义会把中国带
· 宣扬民主的公知为何名声变臭
· 中国终于开始回归正途
· 人民群众的改革16条---新16条
· 人心所向,势不可挡!毛泽东又回
· 人民大众怒火又在启东市燃烧起来
【人生】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鲑鱼之都科奇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斯卡圭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冰川湾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瀑布,山溪
· 国务院侨办幕后炒作习近平女儿留
· 纤夫之爱 (照片欣赏)
· 做人也没什么难
· 圣诞影院:中国近年电影168部合
· 母子情最伟大
· 累了或不高兴的时候听听这些歌
【文革】
· 历史是人民决定的
【激情生活】
· 网评:普京是怎样赢得民心的?
· 江青关于《智取威虎山》的几次谈
· 可爱的动物(ZT)
· 文学艺术是时代的反映
· 朝鲜女工们见到自己新宿舍一刻
· 战争年代的浪漫美好–钢铁是怎样
· 主席思想升北斗,文艺繁花照眼明
· 文革回到了北京景山公园
· 大爱无疆泽天下,人民感念东方红
· 从民意的测试中显示--右派已经丧
【右派】
· 人民不会放过你们
· 邓小平:文革还要进行多次
· 四中全会遭歪曲解读,极右控制媒
· 四人帮和邓贪党,十大罪状谁该当
· 从反对邓剧造假,看今日人心向背
· 从胡德平经历看胡耀邦“清廉”的真
· 真正败坏中国的,既不是“苍蝇”也
· 北京市出台新政想引领什么?
· 抓住右派的要害
· 卢麒元近日震撼微博:改革者必须
【十八大】
· 首届国际毛泽东学高层论坛举行
· 想学毛泽东就要肯定重庆模式和解
· 十八大报告:民众十问 (B)
· 十八大报告:民众十问 (A)
· 吁请重审“薄熙来案”:许寒冰等致
· 破坏党章,全党共诛之——致中共中
· 改革不能丢掉人民的利益
· 明镜网:温家宝站在万丈深渊上 下
· 不怕百姓骂娘的改革将昂首前进吗
· 刘金华:薄熙来案要讲事实,合法
【愚弄】
· 听说徐明死了
· 政治人物最大的悲哀是被对手欢呼
· 谁背叛了革命
· 全面推行私有化,是最严重的违宪
· 四中全会当口,中国黑媒体又炒薄
· 四人帮和邓贪党,十大罪状谁该当
· 当代中国的资产阶级为什么缺少民
· 中国社会的大变革即将到来
· 新浪近九成网民要求无罪释放薄熙
· 徐开彬:敦促中共当局立即无罪释
【温家宝】
· 影片《送瘟神》终获批准发行
· 徐开彬再致信中央:重审谷开来、
· “文革余孽”- 胡温不敢再轻易说出
· 忽然理解了毛主席晚年的错误
· 三中之后看挺薄
· 看山:黑打薄熙来,屁股不干净的人
· 公审薄熙来是对温家宝的极大打击
· 卢麒元近日震撼微博:改革者必须
· 郑永年:西方自由主义会把中国带
· 天下未乱蜀先乱,烫手山芋薄郎案
【胡温】
· 今夜,我静静地守候
· 铁案 · 铁证
· 科学发展观的历史悲歌
· 欠薪,讨薪——农民工之殇
· 黑二代以反腐为名全力卖国并分赃
· 广东模式和重庆模式的争论
· 资本主义对社会主义残余的无情追
· 忽然理解了毛主席晚年的错误
· 历史永远不会忘记对薄熙来的“审
· 判决之后,谁是输家?水落石出后
【公知】
· 四中全会当口,中国黑媒体又炒薄
· 害怕阶级斗争就不要制造两极分化
· 当代中国的资产阶级为什么缺少民
· 忽然理解了毛主席晚年的错误
· 王铮致济南中院纪检监察处的公开
· 看山:黑打薄熙来,屁股不干净的人
·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驳薄案审后
· 卢麒元近日震撼微博:改革者必须
· 黑社会、贪腐势力与公知
· 合肥法庭极大侮辱中华民族的集体
【习李】
· 不准“妄议”的必然结果
· “逃荒证”升级了
· 中国物权登记,还要十年,这真的
· 补交党费引起的风波——谁的组织观
· 不许争论,不得妄议,这是哪家的
· 走了半天,还是毛主席的办法好
· 特色时代宪法顶个球
· 中国特色时代最大的特色
· 自欺欺人的裸奔能到何时?
· 看毛泽东如何对待“妄议中央”
【历史】
· 江青——历史星空中的辉煌之星
【旅游】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鲑鱼之都科奇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斯卡圭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州府朱诺(Jun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冰川湾
· 新加坡摄影师拍摄的朝鲜民众生活
· 退休后住哪里?盘点中国最安逸的
【笑话】
· 依法治国
【改开】
· 关于改革开放的若干历史问题
· 中国三十年改革成果扫描
· 刘国光论“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 何新论中国改革十大失败
【/】
【/】
【//】
存档目录
2018-01-23 - 2018-01-23
2017-10-03 - 2017-10-12
2017-09-09 - 2017-09-23
2017-07-21 - 2017-07-21
2017-06-25 - 2017-06-30
2017-04-05 - 2017-04-05
2017-03-02 - 2017-03-23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4 - 2017-01-25
2016-12-24 - 2016-12-24
2016-11-07 - 2016-11-07
2016-10-06 - 2016-10-29
2016-09-09 - 2016-09-26
2016-08-08 - 2016-08-27
2016-06-02 - 2016-06-26
2016-05-06 - 2016-05-22
2016-04-02 - 2016-04-30
2016-03-03 - 2016-03-29
2016-02-12 - 2016-02-26
2016-01-03 - 2016-01-29
2015-12-07 - 2015-12-24
2015-11-07 - 2015-11-23
2015-10-17 - 2015-10-26
2015-09-17 - 2015-09-22
2015-08-01 - 2015-08-24
2015-07-19 - 2015-07-24
2015-06-06 - 2015-06-07
2015-05-04 - 2015-05-30
2015-04-05 - 2015-04-30
2015-03-04 - 2015-03-28
2015-02-01 - 2015-02-28
2015-01-01 - 2015-01-31
2014-12-07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7
2014-10-02 - 2014-10-30
2014-09-11 - 2014-09-29
2014-08-01 - 2014-08-23
2014-07-02 - 2014-07-30
2014-06-14 - 2014-06-27
2014-05-03 - 2014-05-31
2014-04-03 - 2014-04-28
2014-03-01 - 2014-03-31
2014-02-04 - 2014-02-21
2014-01-04 - 2014-01-25
2013-12-06 - 2013-12-28
2013-11-02 - 2013-11-26
2013-10-01 - 2013-10-26
2013-09-02 - 2013-09-30
2013-08-03 - 2013-08-31
2013-07-06 - 2013-07-30
2013-06-01 - 2013-06-30
2013-05-02 - 2013-05-30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01 - 2013-03-31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1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31
2012-11-01 - 2012-11-30
2012-10-01 - 2012-10-30
2012-09-01 - 2012-09-30
2012-08-01 - 2012-08-30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02 - 2012-06-30
2012-05-03 - 2012-05-31
2012-04-11 - 2012-04-29
2012-03-29 - 2012-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