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來五官驅動,當然對五官驅動,似乎是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有精神傷害,但是,老兄,你的經歷應該告訴你不是這樣的,為什麼不能對自己真實一點? 就因為要崛起,就因為非要反西方的獨立民主自由,才能崛起? 這叫live off others,人類真實的歷史有那一個是反人家的,live off others崛起的? 獨立民主自由即便是不好的,也不能證明你是好的啊?古羅馬的滅亡也是引進高盧和德意志蠻族的創新帶來的啊。 你這樣的怎麼都喜歡從別人的好與不好來表現自己呢? 你要崛起,就要向上,你代表中國,中共,也是要向上啊,幹嘛老是比爛,嘴硬,drag the feet,往下拽呢?
這是我們這些信仰God,生活在God給我們的獨立自由指導下的華人移民的必然處境。我一直都指出一個現象controlled opposition。我也點名寫博指出這些人的伎倆,以前有格致夫,那位sparker,以前我可是較量過的,也專門點名寫博,這位牧人,老相識了。 這些人有一個特點,還要裝,live off God‘s moral 和 value, 但是只要是最高價值層面的是非,這些人就會用彎彎繞方式攪渾。最主要的是我以下的判斷:如果說智商不行,閱讀不夠,那麼情有可原,但是這些人不會不知道人的大腦工作的簡單原理,居然還是這樣。一段時間的觀察,就能得出結論,他們是有目的的。不管是有真正的組織,還是有他們心儀,隱形投名狀的組織,他們不是在表達觀點。因為表達觀點的人不會那麼裝的。我不知道怎麼對付這些人,我唯一喜歡的是一對一格鬥,決鬥也行,只是他們又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