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谈谈阿妞博的”万维再见“,etc. 2021-11-07 01:55:38

一段时间没来万维,周末一看,网友们在议论阿妞博的“万维再见”,正好,美国上诉法庭冻结拜登政府关于疫苗的mandate,借此,对两件事,谈谈我的感想。


我个人2014年决定开个中文博客,平时没事可以写写自己的有话要说,那时也关注过其它几个中文网站,到目前为止,我个人还是认为万维的博客平台对所有博主是最公正和公平的。至于新闻,我认为连纽约时报,华邮这种,都是马戏团游戏的分支,我基本不关心。以前我推荐过我自己的新闻网站:https://alethonews.com/ 从这个网站,我能获得我需要的新闻,这就够了。好几次,我自己也感觉万维博客变的“无聊”,无聊的标志是变成那些“新闻”的搬运,这个现象目前是愈演愈烈,比如最近关于中共打台湾的话题,关于政府强制打疫苗的话题,等等。不过我觉得也理解人是需要马戏团游戏的,不久前我谈到人的三种活法,帮助我避开无聊。


关于新冠疫苗mandate,我写过几次,我认为是个人的主权问题。刚刚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庭冻结拜登政府的疫苗mandate,总算是把新冠疫苗mandate跟美国的立国之本,宪法和法治,联系起来了。把这个新冠疫苗mandate的冻结跟2020年的大选,美国最高法院不接受大选可能作弊的诉讼,做个比较,我觉得美国这个体制蛮有意思的。当任政府受到监管跟在野的过分反对,甚至反抗,如何平衡?假如,2020年大选,川普胜出,拜登不同意,告到法庭,认为大选作弊的话,美国最高法院那时会不会接受案子呢?美国这个国家,到目前为止,是不是还是保持一个本质,那就是fair play不是展现在极端的教条和极端的怀疑两者上,而是展现在稍微扶持一下弱的一方,让两者有机会靠拢和妥协。以前我最喜欢美国西方的level playing原则和理念,我认为这个对拜登政府的疫苗mandate的冻结可以让双方尽全力陈述和出具各自的科学数据和证据,可以引入各方证人,专家,deep and thorough discovery,这个过程就会是个铺垫,最后有必要的话,由美国最高法院裁决。我个人对此感到欣慰。


好,说说阿妞博的“万维再见”,我觉的阿妞不开心是比较确定的,为啥不开心?还专门写"再见“?好多网友在猜。我觉得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猜的网友平时几乎都是鄙视"阴谋论“的。这个是最有意思的人的self展现。我希望喜欢virtue signalling的网友,能不能想想,你自己的speculation猜测是不是也是某种“阴谋”论?


上次,我总结人一般有三种活法:跟风,double down,risk management。 三种互有重叠,但是很明显会是以某种为主。


1,跟风。我想大多数人是这样活着的,具体比例,我不确定,做个猜测,我想会是75%,特点是最主要的选择和行动决定,最终的衡量是看其它人是不是也这么干的。口头的其它理由可以忽略的。


2,Double down。 太多的高智商聪明人的选择和行为模式是Double down。Gee,我这么聪明,理论这么牛,只是运气不好,下一次肯定会赢。占人的比例20%


3,Risk management。 任何选择和行为都有风险和代价,人生不用100%杠杆,人生就是一部连续不断的连续剧,只要还能继续play下一场就行。占人的比例5%。


我平时比较喜欢研究金融理论,其中关于人性,最集中的是trading。上世纪三十年代,美国有位Robert Rhea。人称Dow Theorist,他有句名言:”No profession requires more hard work, intelligence, patience, and mental discipline than successful speculation.” 


我经常批判,甚至鄙视以集体和社会的名义来展现个人的virtue道德和其它力量,那是因为我认为跟风不是道德,更不是力量,只是自己不承担责任的寄生本质。人连自己都不能完全搞明白,何来懂得别人,何来所谓的”集体智慧“?因此我经常感叹,中华文明的本质是跟风寄生,也就是没有什么,自己就什么都不是。非得要先有其它什么才行,比如没有党和5000年,自己什么都不是。万维博客有好几位是double down本质的,你能感觉那一根筋的“执着“,我是尽量避开的。


这里,我还是用三种活法来谈谈感想。跟风和double down不需要hard work,也不展现high intelligence。恰恰这两种,在patience, and mental discipline两方面也是相当欠缺的,这个可以从风度和态度就能得出。最后我还是继续我上一篇结语里的那个问题:人生是一个窗户,还是一面镜子?我想,阿妞博恐怕初次面对这个问题,如果我来meta一下,我想阿妞博恐怕感到了镜子的作用。


Denean - To The Children



"Now we are free

Gladiator - Now We Are Free Theme Song



Another Day in Paradise



”Heal the World"

浏览(6866) (6) 评论(10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蔚河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1-11-14 15:08:00

哈哈,搅屎棍,亏你想得出。没有屎,哪用着搅屎棍?看看你的博客,除了茅坑,厕所,就是痣疮,息肉。确实是排泄场所。

你自称是中领馆扫厕所的,久闻不知其臭不算,还领领馆薪水,估计立功受奖也少不了。

回复 | 1
作者:Shanechen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1-11-14 14:33:25

新歌,女士离这位领馆混蛋远一点就是。此丫的日常任务便是到各个热闹院里搜索政治话题,抽出搅屎棍搅拌一下。

把众博主搅得不敢妄议了,丫就立功受奖

回复 | 3
作者:蔚河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1-11-14 13:42:33

出来了,甚好,这是咱贴的本意,最近”去中国化“行情惨淡,再不漏脸,远方一人恐撑不下去。

因为阿妞不牛的出走,你的消沉(连你的同伙都用了”淡出“一词),以为你也是因为川普的惨败(怂了)导致离开。看来你比阿妞皮实,希望能继续你们七八月份的”去中国化“伟大事业,不要中断。

至于”带任务“,那是传教士的术语,属小众化语言,不要常用了成了口头禅,脱口而出,最好仅限于祈祷与唱诗班专用。那位澳洲的少不丁是不是信徒不得而知,但将博客评论一概列入”任务“范畴,大概也职业使然。

现实一点,”去中国化“确实面临”秋风扫落叶“的悲惨境地。不仅中国人未去中国化,就连世界数一数二的富豪马斯克最近也发布了中文七步诗,影响甚广。万一哪天你女儿偶遇此诗,千万别说这叫中国文字,就说这是马斯克升天时从外星人那儿模仿来的图腾。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1-11-14 12:21:39

这位低级5毛大致是9月初注册,你是在10月初淡出。而关于去中国化的讨论是在7,8月间。所以,这或是我党派来接替另有任务的5毛,或者是某常驻5毛换了马甲而已。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11-14 10:22:55

文革是残酷的,对中国人的心灵的一场摧残,从此以后,人与人之间更加没有信任和恩典。过去的已经属于历史,无人可以改变发生过的,人无法走回过去来参与过去,唯独现在是可以参与并影响将来的。和很多人一样,我也对毛泽东很反感过,尤其是他完全改变了我的家庭的命运,但是纠结在痛恨一个具体的人会扭曲人的心灵,如果毛泽东生前摧残中国人无法避免,那么如今他死了这么多年了,是否允许他继续摧残中国人就是大家各自的选择了。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1-11-14 09:37:10

我想离开万维不是临时之意,多次感到没劲。但是,我的博客既然没关,我也顺其自然,并未执意关闭,你应该也看见了,人并由走啊。我与任何人,无论是网上网下都谈不上什么“结怨很深”,我是一生不与任何人结怨下去的人。也许有人对我“愤懑”,与我“结怨很深”,比如我从来没结识过的你——我不记得你曾经在我的任何博文下和我有过什么冲突,甚至完全不认识你,真不知道你对我的这些总结是从何冒出。

远方是去中国化等等的纯思考者,我是基督信徒,我们从不同的角度看阴谋论,谈去中国化,我想你如果读过我的博文应该明白的,但是你不是讨论问题的,来意非常不善。“崇拜者”一词,如果你可以写一点具体内容(我的博文都在那里,你去细细读文和评论),我愿意面对你的指控。我这一辈子,从来没有崇拜过任何人,人有什么值得任何人崇拜的地方?不都是神面前的sinner而已吗?你对我们的观点有意见完全可以发文就事论事,根本不必搞这种小动作。我不可能现在常来万维,更不可能看每篇博文,也就是点击几个博主的临时在榜上的看一下,假如你这番风凉话和挑唆不是正好遇见我本人,恐怕你还真能占据一点市场。可惜,我上来了,而且远方的文,(还有几位博主的文,假如他们发文的话,我一般是要点击的),就遇到你这种下流发言,难道你是带任务,需要年关时搞performanc做这个最后时光的表现所致?但愿你能脱离这种猥琐状态,做个光明磊落的人。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1-11-14 00:28:37

几乎是每次,我先表达一些感想,然后就会有网友出来验证。比如,我刚感叹毛泽东文革对中国人的摧残,逼中国人后天获得阴损和猥琐,你老兄就出来验证。至于performance,可不是一年了,我自己也都有点吃惊,看看中国发生的,美国发生的,中美之间发生的,完全好像是按照我一直以来的布局展开的。另外我说过几次,现在郑重告诉你,习近平其实是去中国化的鼓手,他这次还是羞羞答答离不开马克思列宁,说明什么呢?说明稳权后还是继续做美国西方的寄生,果然如我原来的预测。Pity!

回复 | 4
作者:蔚河 留言时间:2021-11-13 14:22:49

远方能为阿妞写文字,为啥不能给你那位”去中国化“的二把手,你的亲密战友与崇拜者战地”新歌“写点什么。她好像也与阿妞一样,在愤懑中离开万维,只是没留下”万维再见“的话语。如果说阿妞的”再见“还留有回旋的余地,那她不带走一片云彩就是结怨很深了。

按理说,川粉的崛起应与”去中国化“同步,后者是中国人挺川的思想指导。可惜的是,今日川粉红红火火,”去中“却奄奄一息,阴谋论也被冷落边缘化。你另一位师兄纯厚,却只能游走在给别人拉架的路上。这是你愿意看到的吧?

年关将近,一年的 performance 要看这最后时光的表现了,加油。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11-11 22:48:11

我认为文革跟其他权力对人的煽动和迫害一样,丑陋的人性暴露。这不是最大的危害,因为人性的native丑陋成分本来就在那儿。文革最大的危害,在我看来,是让太多的华人acquire阴损和猥琐。而且是整体的思想到行为上的阴损和猥琐。这种阴损和猥琐,不是native,不可能是天生的,是后天acquire的。天生不怕,acquire的就像实验室搞出来的病毒,危害无穷的。你只要读读万维一些博文,就明白我说这种阴损猥琐是什么。这也是我的去中国化的内容之一。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1-11 05:57:23

这么说吧,所有的努力和心血,因为不是很懂美国西方在中国近代的作用,总会是falls short的,因为中国近代发生的一切都是寄生的。冤有头债有主。

回复 | 3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1-11 03:50:59
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1-11-11 03:27:43

老高性情中人。

有啥法呢?十多年来多维万维阿牛倾注心血,

这回的告别,放弃,不定回不来了。

这也是博友们的悲哀,天寒,雪大,网络上白茫茫。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1-11 03:27:43

老高性情中人。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1-11 03:13:45

大脑有脑花,肯定就有阴谋。

有天去动物园,看到一深邃的黑猩猩,公母不清,

丫转头,也凝视ME---阴谋!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1-11 03:07:51
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1-11-11 01:34:30

如果我有billions, 不是billions of 越南货币,我可能会是cabal的一个派别,指挥CIA的。

今天放假,巴黎到处静悄悄,搞了半天是一战暂停纪念日。当年的那些偷渡犯如今侨商界的东东些也还自觉理性,组织起来去外省给一战华工扫墓,墓地下打瞌睡的的老华工些会做怎么想?

如果有billions billions ,真金白银,其实就是烧共产党的冥币。当个国际大会计。帳一笔笔算,我会搞个有六常委,有巡航导弹,,,,!

帮那些冤魂做一点事情而已。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11-11 02:38:01

老高一生,一身正气,只是我跟老高早就是朋友,朋友之间应该聊真情,excessively骂中共没有意思的。我在不久前写过,当今世界,nature law又要比人,或者说大众更重要了。人自以为自己是最重要,尤其是普通人,a.k.a韭菜,那是西方启蒙带来的幻觉,只是几百年,完全不是人类漫长历史的主流。上帝造人,不见得就是把人当成最重要的,比如跟太阳和月亮比,人恐怕属于不重要的,再说人是要死的,太阳和月亮不会死。基督教推出上帝以自己的形象造人,我认为那是soft power而已,我不想深入,会得罪纯基督徒,会助长人欲的excessive。 The larger point, 自然如果比人更重要,那么depopulation就有了依据和前提。 人自我hype是另外一会事。我认为Cabal有流派是遵循nature law的, 这个绿色,拯救地球,正好配合。至于game theory博弈,那是lower level东西,赚钱就更low,是资格问题。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1-11 02:02:31

@Farlone: 我可能会是cabal的一个派别,指挥CIA的。


你听我党姓党之党媒爆料,国级省级市级的公安国安官员成为某些红色或草莽的富豪的家丁和打手,尽管这些专政暴力国家机器一直在我党严密的条块指挥下。在西方,亿万富豪和相关俱乐部难道就不会更轻易地更综合地操控暴力国家机器?

民主,自由和法制根本不可能阻止相关渗透,而相关渗透,可以基本上不表面上侵犯民主,自由和法制。而阻止相关渗透,更可能是表明上侵犯民主,自由和法制。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1-11 01:34:30

如果我有billions, 不是billions of 越南货币,我可能会是cabal的一个派别,指挥CIA的。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1-11 01:09:57

总感觉;远方是CIA线人,有没有阴谋?

还是马戏团售票处一员工?

;;;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1-11 01:05:59

唉!狗日党国祸害无边,

恶贯满盈,罪恶滔天!两百斤习包子+一百五十斤彭丽媛

两口子就是活剐活埋上吊碰豪猪刺死还不清共产党的罪孽欠债,

;;何况还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1-11 00:57:34

“ 阿妞专门宣布再见,是一个statement, 是给某些听众的。我认为她是不开心的。这是我对阿妞再见的唯一的猜测,,,,”

阿妞宣布再见,大家都在猜原因?

阿牛户口在海外,说白了,该是阿牛热爱的事业终于遇上了瓶颈。

原因;简单,沉重。期待阿牛早日回返网络江湖,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阿牛上集市买菜割肉,遇上王军涛,刘晓波,三人为山寨问题吵嘴扯皮,

头发衣服扯烂一塌糊涂!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1-11-10 20:20:29

我这篇提到阿妞再见,本意不是猜测阿妞,而是调侃那些平时骂阴谋论的网友。老实说,分析预测中美关系,病毒起源,要比speculate某个人什么的容易的多。阿妞专门宣布再见,是一个statement, 是给某些听众的。我认为她是不开心的。这是我对阿妞再见的唯一的猜测,我的理由是,如果我决定不来万维,是不会正式宣布的,因为我无所谓别人的opinion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赛昆 留言时间:2021-11-10 20:13:09

如同我在文中说的我的欣慰,这个冻结mandate是把新冠疫苗跟美国法治联系起来了,这是和平处理最棒的,双方可以尽力展现各自的论据。属于form and order,a structure 涵盖各方的架构。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1-11-10 18:52:10

阿妞这样铜壶煮三江,笑对八方客的博客大腕、国政专家,根本不会在意万维熙熙众人对她的文字观点反应如何。她把那些洋洋洒洒的文章写出来,充分表达自己的看法,本身就能让她满意。因为“不开心”而“万维再见”的可能性非常的低。

会不会是阿妞本人或她的亲人受到某方面的威胁而不得不“再见万维”呢?虽远必株(连)可不光是说说的。

回复 | 1
作者:赛昆 留言时间:2021-11-10 17:03:08

被暂时block的只是对私营企业的mandate。

众所周知,美国公立学校学生必须打很多疫苗,是强制性的,漏一个都不能上学。但似乎私立学校可以自定规矩。

今天新闻,纽约市原来六千多员工被放无薪假,今天只有两千多。市长欢迎大家回来上班。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11-08 21:24:34

搞政治的,立场和价值观是有一个上限框框的。而我们这种海阔天空的人,没有那个框框的限制。对我来说,是站在比西方启蒙要高的多的层面来看西方历史,因此,我看到的是那些在启蒙框框里自由资本主义和马列共产主义吵架嬉闹,有时是彼此互相发嗲的无聊。同样,看中国也是,要站在比天理和人欲的关系高几层的层面来看,我看到的是胡编,作假,嘴硬,有时也是发嗲的弯弯绕。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11-08 19:00:02

@我一直试图,尝试,提问,西方启蒙后的东东可玩几耐?


是的。


二十年前我在《当人变成上帝》,和《共产主义教的思想和实践源流》模糊地提出类似的问题。有点粗浅的分析。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01/09/blog-post_5.html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11-08 18:53:35

可玩多久。

粤语惯用。


玩----- 玩弄,坚持,或生存。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11-08 18:43:10

“可玩几耐”是什麽意思?原以爲是打錯字,結果看你們重複使用。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11-08 17:53:10

我一直试图,尝试,提问,西方启蒙后的东东可玩几耐?马列只是西方启蒙无神论的一个分支。中共的悖是扔不掉马列,也就是只能继续寄生西方。这是如阿妞此类国际地缘政治中国问题专家的认知中没有的。西方的人欲excessive,要么是在人欲自身分化reset,要么重新引入天理reset。前者是当今great reset,cop26, 绿色的根本驱动,后者是民间议论的耶稣second coming. 人欲的excessive需要天理来制衡,西方启蒙前的宗教黑暗属于“天理”的excessive。你看,所谓中华文明,不还是一直在茫茫黑暗中,由习近平此类在胡编,作假,嘴硬?不还是有海量文人用智商诿过,饰非,弯弯绕?不内卷躺平才怪呢?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11-08 13:23:27

@天理和人欲,平衡在哪里?


各大文明中(两河流域,地中海,恒河, 黄河流域),似乎只有黄河流域的中华文明,包括先秦和秦制,从没有明显的,主导性的偶像崇拜和宗教,顶多只有“天”这个抽象的概念,另外就一些五花八门的民间传说。而佛道从来是小众。

在秦是始后,

儒法独尊摄人魂
秦制百世定乾坤
千年轮回无进化
精英科举祭人神


人欲是无穷的,当人是神后,自会不择手段压榨草民,没有平衡,直至崩溃。古代农业社会大概就三百年一循环。


有个例外是日本万世一系的天皇。


马列政党掌握宇宙真理,与神无异,不知可玩几耐?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8,8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