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网友和音乐 2020-09-09 20:34:22

最近听挪威一位作曲家的作品 Peder B.Helland。这里介绍几首。


平时我喜欢静静的听这些amazing音乐。有时我想,网上偶然遇到一位网友, 静静的聊天,然后一直这样静静的互动,变成一种爱好和习惯。 和静静的听这些音乐的感受很相似,embraced, moved, and loved.  Divine design by Most Loving Gracious God


 Dance of life -- Flute and Harp



 Thoughtful -- 大提琴,钢琴,和吉他。


Unknown Lands -- Ethereal Voices, Cello & Piano


A dream -- 和声和乐队


Morning Whisper -- 钢琴和吉他


Feelings -- 钢琴和吉他


Together -- 钢琴


Our future -- 钢琴和乐队


Our journey -- 钢琴


Always -- 钢琴


浏览(1422) (5) 评论(3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9-13 07:51:41

》哎孤独啊,我好久没有来看你了。你是在右派里面比较受我尊敬一点的。只是你有时说的太极端了,我才会杠你一下两下的。

拜托你能不能贴些好听的英文歌?我对英文歌不太了解,有好听的请分享。这些音乐的东西太抽象了,还是唱歌的更来劲一些!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3 01:38:31

再聊几句关于信上帝。 我认为人类的道德没有比耶稣的turn the other cheek更崇高。 从你的好些跟其它网友的留言回复互动,我能感到,新歌你是个愿意turn the other cheek的人。 另外是我说的final state。 turn the other cheek并不是对所有的其他人或者事,选择是wisdom和free will决定, 但是无神论者的final state呢? 在道德上,无神论者不会有turn the other cheek的final state的。 另外,我认为对任何一个人,最应该感到要信上帝的是: 人的一生中,总有某个时候,某个事件,让一个人感到larger than himself or herself, 如果一生中,没有这样的moment,那是可悲的。 如果有这样的时刻, 那么,作为一个人,在这个时刻,要不要有感激之心, 一般人会感激父母, 比如某个奥斯卡得奖的演员。 Will durant有一次回答有没有上帝的问题是说:God is what you say thanks to. So profound to m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2 21:36:43

关于信上帝,我跟知名无神论者们辩论,一个最有趣的论点就是人都向往美好的生活。无神论者们的论点和论据是,难道我们无神论者就不向往美好的生活了? 老实说这个驳斥基督教的论点是很有力的,宗教的dogmatism没法赢得这种辩论。 我的观点是不一样的,我认为信不信上帝跟生活美好或者不美好没有关系。 上帝不会在乎我的个人生活质量。这是一个创造和自然演化的区别问题。 如果自然演化能够让人在某个时间点演化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时间点是什么,哪一天开始的?没有一个无神论者可以确信,我认为从来就没有这个时间点,那只是这些无神论者们的自圆其说或者叫retrofit或者叫narrative fitting。 没有任何说服力,当然也没有任何科学实证。 其实这是无神论者的羞羞答答的自我dogmatism。 人类用向往美好生活给自己贴金是自然的,但是,不要把上帝卷进去。在我看来那只是上帝创造人时放进去的一个trigger, 至于这个trigger会把具体某个人带到什么state, god is indifferent的, I really don't think God cares about each person's happy or sad feeling. Again, 我写个游戏程序, 不可能care打游戏的人输了还是赢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2 21:19:34

几十年了,跟我的美国同事相处,让我最开心的是他们对我的评价:the world according to him, he knows what is talking about, he knows what he is doing... 跟华人国人相处,疫情前我经常回国,在泰国,印度,柬埔寨,把这个也带给了那里的人。 讲个故事18年,我在印度几次待了好几个月,结识了两位执政党和反对党的人士。一位国大党的党务人士,在德里去孟买的飞机上坐在一起, 他介绍他对神的信仰,我很感动的他的坦诚。另一位在海得拉巴的万豪酒店大堂,是当今执政党BJP的官员,寒暄聊天,我问他,if I have 5B USD,如果想在印度投资,每年30%+的return,如何实现,他显得很感兴趣,分享了很多的可能,我听了直接问他,China would meet my requirements without internal debates, what India needs to do to compete? 他又说了很多。 我分享这些事想说,I live my own life in my own world, there has never run out of an exhaustive list of things for my personal interest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2 20:53:47

每晚夜幕降临,我是一个希望第二天快来的人,睡眠不多,我觉得自己的心态跟二十年前类似,我认为真是我成了camus加缪 fan的原因。 我认为indifference是对自身精神和身体健康最好的帮助。这其实是个过滤器。 这里的逻辑和思维framework是这样的:比如到下周末,我自己计划,行动,做一些事,那么我就假设自己会接受任何的结果, 到了下周末结果出来了,我会看看哪些结果不符合自己的计划和预期,那些超过,等等,然后进入下一轮,每轮之间是adjustment, 每个adjustment是学习和获得和积累wisdom的过程。如果没有indifference这个过滤作用, 那么就会是像一只大海中没有anchor的船,随波逐流。 Meaningful 在我看来就是the way I wanted, and yet respectful to others, never being a control freak.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9-12 14:48:31

我对生活的态度是一笑置之,笑笑走开,和笑着面对,一切做简单化处理,懒得费那么多功夫搭理。你要开心点啊,我想你肯定会说我活得非常开心,所以,我想着你这样反应就要笑。

我想每个人都有不愿倾吐的人生,因为人生就是这么回事,劳苦愁烦和虚空的虚空,所以尽量把meaningless的现实过得meaningful一点,加一点点梦想,当作写诗歌。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9-12 14:17:47

我把你的这些音乐收藏下来了,还是非常喜欢。尤其喜欢背景制作,因为我本身很喜欢这些,我们小的时候,我父亲常常让我和弟弟办报纸比赛,我弟弟长大以后做建筑设计。父亲搭了一个大架子,上面铺上一片大板,我们就在场面铺开画画。我们家虽然在农村,但是我的父亲母亲把一切安排得像小田园主。别人路过我家说是金庸小说中的桃花岛,因为有很多花和果树。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9-11 22:18:39

Ok1兄,新歌,I guess each one of us has been living in our own world for long, god knows, arranging our paths crossing here and at this moment. I believe we all will cherish this chance meeting, and we will celebrate it as the time goes by.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ok1 留言时间:2020-09-11 17:08:26

谢谢。我并不觉得自己好,只是我太顽梗,初中时我班主任一个老先生给我的评语是“性格傲犟”,我那时候很不高兴,但是现在看来他是正确的。如果我可以改变自己,我是愿意的,我尝试了,不行,因为我觉得我有我的道理,上层意识中认同的如果不变,我就这样了。其实我还是活得很开心的,用自己的方式enjoy阳光的方面,不看没有的,看拥有的,我觉得我已经是最幸运的人。

回复 | 1
作者:ok1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1 16:48:37

新歌: 感谢你的真诚。 我的个性比较强,结果把孩子们也搞得很强悍。大家都说我们家那位对我太纵容,所以我一直是自在。当然我知道我是被blessed。 我只对彼此真诚的人说话,其他都懒得搭理。我老大在5年级的时候老师很差,要求他们please 老师。他直接去跟老师说:我才不会please 你,我只please 我父母,我自己和god(他上教会学校)。回家跟我说,我猛夸他。

“我已经接受自己就这个样子”,不只是接受,你要狠狠的爱自己,因为你是这样美好的人,经过困难,没有被生活摧垮,坚持不委屈自己的心意,所以要love and be proud of yourself.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ok1 留言时间:2020-09-11 15:58:06

ok1兄,

你的厚爱实在是温暖我的心,这是人间温情,我永远纪念,不忘。

远方与我素未谋面,我想他对我所说的一切应该是真实的,不会是想please我的讨好之辞,我是个简单的人,但是也是个不相信任何的人。

至于人生,确实,你说的有你的道理,虽然我们未必共同看法,但我读到了你满满的善意,I look at the intention from your heart,you never met me but love me and wish the best for me. I am a human. How can I not be touched?

假如我不相信神我不知道今天我的生活是否是另一个样子,但是,也许我也不会认识远方,所以,我想就这点来说,也许这个相遇是出于神。远方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对我无所求还欣赏我选择的人生走法,我还能说什么呢,他理解我,超越男女喜爱(他没见过我,不必如此对我),我心深深感动。

我信所以我如此行,今生or 永生,我等候他给我的安排。天父爱我,他护着我走了这么久,让我心中没有一点苦毒只有怜悯,我岂能辜负他quit他的道路呢?我学会了不judge别人并非我好,而是我如此尽力都fail,我judge 谁?我知道一点,人的爱是不可强求的,没有人能用强求得着我的心,I am who I was born to be,我也无法改变我自己的心,我苦苦哀求过神改变我的心,让我愿意像世人一样爱爱今生的日子,做做材米油盐或满足或忧愁的女人,和自己的男人一样看问题,但是我做不到。我已经接受自己就这个样子, so let it be so, as long as I live, I still follow my God but I accept myself just as He accepted me.

我今生没想过会在人前这么说话,I was accused and abused just because I want to defend my honor as a human,但是你们素未谋面竟然过来这么爱我,让我放下防卫。谢谢你,ok1兄,我不会忘记。我在流着泪写这些。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1 14:07:23

“我不知道教会怎么逐渐变成了如今的光景,任何信仰不操练最后结果就是无知加狂妄,但人是不知的,这是人可怜的光景。但是操练又怎样?不过是让人知道人不过如此,谦卑下来老老实实等候神帮助。”

这段写的非常棒. 我讲过一个故事,我美国学校出来工作时,有一次我的一个销售经理开车带我去见一个客户,两小时车,路上他问我,知道god 为什么要创造人,我说不是很清楚,他说love,god寂寞了。他说你想想你为什么会要孩子,你的host family为什么会到印度去领养两个残疾儿童?我顿时明白了。不是任何的实用和功利,信上帝对我来说也是如此,不带任何功利和实用。 如今的教会,完全异化了。我们自己不能异化,我们彼此信god,然后反映在我们点点滴滴的言行中,对自我的要求和约束。我研读过太多的哲学思想理论,各种主义,行动检验层面几乎都是“faking”的,我想对人来说,serenity to accept是很难的,courage to change也是不多的,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就更hard了。 我深感欣慰,我们是同道,witness各自的path until we both come hom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ok1 留言时间:2020-09-11 13:42:55

你也是我的知己,能够认识你们,我感觉是我的privilege.我做好自己marching你们grant给我的这个privileg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1 13:33:29

神学教授Reinhold Niebuhr说过这段话: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th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and the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至今对我影响至深。Jordan Peterson在一次讲座中说到believe in God, 泪流满面他说who I am to dare saying believing in god, what if I stray, what if I did not follow. 我对God的认识和我自己跟God的交流方式是认识God cruelty,不把我在地球上的幸福快乐,痛苦悲伤跟我信God关联,我在地球上的经历只是一个test,我的言行是我自己的选择,不能是被逼出来的。通过数学和音乐,我感知God,选择默默的follow。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1 13:23:20

我以前讲过被邀请去参加圣经学习,去了一次再也不去了。我读过圣经,更多的是听podcast,学习这类是,我喜欢听人的解释。信上帝耶稣是我对人的真正soft power的感动和我自己的悟,我想这是个人的事。从跟你的交流,我就喜欢你这样的信神的人,有观点见识,但是不judge。其实这真是难能可贵的,你展现的很棒,我们会timeless,不离不弃的。

回复 | 0
作者:ok1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9-11 13:10:28

远方兄:你全球化的文章很好。

我的观点:天下之事分久必和,和久必分。

无论多么powerful 的人,集团都不可能总是心想事成。尤其在历史主要进程上,

回复 | 0
作者:ok1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1 13:05:46

新歌博,远方兄:

看到你们知己的交流,为你们高兴

人的一生中能有知己是件幸事。

我跟我的spouse 一直有共识,那就是,spouse 是生活在一起适合的人,是愿意每天吃喝拉撒相处的人,不一定就是soul mate.

我自己有几个很好的异性朋友。而且我会和我的spouse谈论和这些朋友相处的快乐,从来都没有concern。如果我的spouse 有concern,那我们的观点不合适共同生活,就这么简单。spouse 之间是没有责任的,大家是相互需要和欣赏,适合。

一生爱一个人的屁话我是不信的。那不是正常的男女。

我圈里有对老外夫妻,都是很有talent 的trader。 女人离婚3回,带3个孩子,男人年轻时太太脑癌去世,2个女儿成年。这两个人都是桀骜不顺的人,结果,二人结合,非常好,完全soul mate。女人戒掉20年的烟酒。

人生本来就短,如果还要顾及他人的想法,那活着可太累。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9-11 12:23:09

像我这种人,既不愿意与父母谈任何难受因为怕他们挂念,我一直在外面,对他们无照顾安慰,不添麻烦算我的孝顺了;我也不原愿意与人分享任何,我觉得没必要把自己的难受share给别人让人家的生活添堵,所以,一切留给自己。这样,耶稣成了我的良友,我知道他知道一切,他知道我的努力,他体贴我的失败,整本圣经旧约几乎都是不堪的失败的人,将人引向“唯独耶和华是拯救”,指向耶稣基督。我不知道教会怎么逐渐变成了如今的光景,任何信仰不操练最后结果就是无知加狂妄,但人是不知的,这是人可怜的光景。但是操练又怎样?不过是让人知道人不过如此,谦卑下来老老实实等候神帮助。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9-11 12:22:50

圣经上神经常让人"hold your peace", or "be still",和你说的人努力做的profound indifference有所不同。一个是人转眼看着神,带着孩子对父亲的信任的relax,祂是全能又慈爱的,想想他不是自己来接近我们,而是send His Son Jesus来体验人在软弱的肉体中的suffering,the Divine became flesh来接近flesh,think about it, how tender our heavenly father's heart is!

我知道你是不读圣经的,我没有要求你读经的意思啊,我已经说过,just as you are and I like it。神给人的自由意志是一种尊严,或者说人被造生来赋予尊严。人有自由意志才能做选择,爱需要给选择的自由,既然神造人本来期待的是爱这个relationship,那么他给人自由就非常好理解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9-10 21:46:33

我经常感慨,这些音乐里的每一种乐器可以代表另一个跟我心对心交流的朋友和网友。 我们的对话跟音乐里的每个乐器的溢漫一样, 我有时可能是钢琴,有时可能是吉他,或者双簧管, 而我感到我的知心朋友们在展现他们的优雅和悠扬,琴,笛,互相交会,交融, 没有比这更让我感到beauty is an innated value, 我的emotion 或者sentimental,也就是我的右脑,在我的rationality reason也就是我的左脑的anchor下,这种beauty让我的heart feel tender,让我的思绪沉醉。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20-09-10 21:22:30

哈哈, 加了 Dance of life, 你喜欢Harp and Flute. Dance of life 专辑是我第一次听到他的音乐。 我最喜欢Morning whisper, 也许恒温的人都是这样的,悄悄话最美,哈哈!你得多发言,多写博文啊。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20-09-10 21:08:11

最喜欢他的"Dance of life" !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0 18:49:52

在这个万维网, I am my own driver, those only react, can you see that? But, we should not get carried away, it is just test. Any serious topic, we develop our theories and framework, we need empirical evidence to prove our theories, adjust our theories, therefore we should thank all people playing their roles. Proving our theories is not for others consumption, it is for ourself to know a bit more. It adds up to a point where we can have confidence. 比如我回到god身边的时候,god肯定会问我regarding human being behavior,etc. I need to be able to tell with confidence and true test results. Life is full of wonders, nature takes huge portion, then again, our minds are just like nature, endless, limitless, and timeless. our friendship will be the same, timeless!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9-10 18:30:36

:)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0-09-10 18:17:39

老师也是曾经沧海,我们都是轻舟已过。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0 18:07:35

电影“heat"里有句台词,i am alone, but not lonely, 我最能理解的是profound indifference里profound这个字, 这跟Sophistication不一样,indifference has some elements of coldness and cynicism, profound 让我始终是holding myself, 就像开车,i am the driver. 我的朋友, 我们都是自己的driver,你知道吗,我再换一个描述,你让我感到,我是可以做你driving的车,可以静静的,total relax。这也是profound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0 17:55:53

我们无需对其他人和事over react, 就像我分享的,我是一个恒温的人。再次引用一下加缪的那段话。Real nobility is based on scorn, courage,and profound indifference. God给我instruction, Noble是我的goal和guide. 以前你提到孩子的纯真和成人的honesty,其实这是个refinement过程。不遵循God instruction,fake是自然的, vanity and competition always bring the worst out of human being, archetype, why we only follow Jesus as role model, not anyone els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0 17:46:44

我们俩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人,跟世人和外界的接触,只是我们需要的一些验证。既然是验证, 结果并不是最要紧的,心想事成更是贪婪。没有人能够改变我的世界,我遵循God instruction,以后向Almighty汇报。

回复 | 0
作者: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0 16:38:19

我想起我上高中时每天枕着一个熊猫收录机睡觉,每天晚上音乐台播放音乐。我把收录机上面铺上一叠衣服,然后枕着边听边睡觉,我睡在上铺,把音量调到极小正好耳朵贴在上面可以听着美好的音乐进入梦乡。想想那个日子蛮有意思,你的音乐让我想起那段少年不识愁滋味的岁月,让我们像孩子一样重新看人,看人生。

回复 | 0
作者:新歌 留言时间:2020-09-10 15:41:50

请忘记一切不愉快的人和事,有人读书为享受,有人读书为成名成家,那总以成名成家夸口的永远不能体验什么叫读书的享受。我也看见了人对自己支持者的某种令人费解的容忍,我不得不说我看见的是孤单和执着(但愿你明白我指的是什么),all I can say is, there is nothing worth to dig from the dead well,dead well will not produce fresh water for our souls. It didn't water our ancestors, so it will fail to water their offsprings. 但是,a friend is always a friend,bear your friend's weakness is something beautiful for true friendship. Well, I might "think too much", ignore it if that's true.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8,8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