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山蛟龍的博客  
山蛟龍財富  
網絡日誌正文
中共政局的未來幾條路徑 2026-01-24 22:38:18

在中共黨衛軍最強大的頭子張又俠被溪豬頭抓獲扳倒之後,中共政局將向什麼方向發展是未來的重要看點。

我理解朋友們希望中共政權倒台,但我認為並不是那麼容易。也許我太過於悲觀,但我確實樂觀不起來,起碼我從現實情況出發來分析,我得不出樂觀的結論。

我看中共的政局未來有幾種可能的發展路徑。

一、溪豬繼續大權在握,加速倒車。這個可能性最大,也是我最喜歡看到的(我一直在鼓吹繼續讓溪豬加速倒車,雖然大家都不喜歡,但這種模式應該是未來中共政權能夠倒台或者最快倒台的路徑)。因為我看到,中共的兩個確立兩個維護又開始宣揚了,即溪豬與張又俠或者元老派的惡鬥已經取得階段性的勝利。在溪豬取得勝利之後,必然清洗整肅元老派與軍方,胡溫手下或有關係的人會死得很慘,張又俠以及其父親派系的人會死得很難看。

二、在張又俠派系的人被整之前,發動政變(不政變也肯定得死,反正就是個死,還不如拼一把),甚至演變為內戰。這就看是否有那麼多人參與,而且溪豬頭雖然蠢,但應該在內鬥上還是有一手的,所以不可能讓張的手下輕舉妄動。這一條路徑不容易。不說所謂的內戰,甚至發動政變的機會都不太可能發生,這些人只有舉手投降進監獄的份了。所以這一條路徑推翻中共政權可能性低。即使成功,也還是中共的另一派掌握政權,中共的獨裁體制不會發生實質性改變。只要無法動到中共的根本體制,一切的可能性都是徒勞,最好還是不要發生。

三、外部因素的左右,發展為伊朗或委內瑞拉模式。最近美國公開招募CIA特工,就象美國在委內瑞拉與伊朗內部培養的特工一樣,未來中共政權倒台,這些人可以獲得美國的支持而迅速接手中國的政權政局。

不得不說,中共的東西與委內瑞拉及伊朗還是有蠻大的不同,這一條路徑也不太可能象美國在委內瑞拉所執行的那麼成功。

我暫時還是沒想出有其他什麼路徑,因為是突然想到這個問題頭腦有點短路,也許過一天我又會想到什麼新的方向工東西。也請朋友們提供方向與思路。

總之吧,我還是認為溪豬繼續獨攬大權的可能性依然相當的高,胡春華也可能沒戲了,其他人更別提了,包括石泰峰等說不定也已經倒台了。不過,不管怎麼說,中共內部狗咬狗很正常,不要擔心,最應該關注的溪豬後續要怎麼做(我相信憑它的那種智商是不可能把中共國的經濟搞好的,除了造假數據粉飾太平之外,不可能有好的結果)。

瀏覽(5331) (15) 評論(36)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山蛟龍 回復 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6-02-02 13:51:12

這個應該是的,民主總是得有一個完善的過程,我並不反對你的這個觀點。


問題在於,現在大家所主張的是溪豬下台而不是中共倒台,這就非常可怕了。


這跟你所說的蘇共倒台也沒有馬上實現民主自由法制與市場經濟,完全是兩馬事。

中共不倒台,溪豬下台,跟毛臘肉死亡到底有何區別呢?

改革派上台然後再進行所謂的勵精圖治改革開放,創造一個所謂的“盛世”,然後再繼續折騰到文革3.0版本?


歷史不斷向前,中共國的歷史一直在原地踏步。世界文明的道路一直向前,但中共國一直停在原地,不腳高一腳低地做機械運動,象活塞一樣?


回復 | 0
作者:cosomo123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6-02-01 20:57:30

蘇聯解體後, 俄羅斯也沒有立馬實現民主自由法治和市場經濟。

俄羅斯破定現在仍然是專制獨裁。

悠久傳統國家, 只要一個領導人要獨裁如包子, 立馬倒退!

反之, 中國要走向徹底的民主法治, 必須要幾代人上百年時間, 等大多數中國人有民主思維而不是獨裁專制思想, 國家才能走向民主自由。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6-02-01 16:17:31

不是因為中國人吃的苦不夠,而是是不是有可能乾脆讓這一代人把苦都吃了,把甜留給下一代中國人,而不是世世代代把這種苦吃下去。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suoliweng 留言時間:2026-02-01 16:16:18

沒有問題。這個問題可以求同存異。


我的主張是一次性解決體制問題(比如伊拉克那樣或者未來的伊朗那樣),而不是吃點止痛藥緩解一下痛苦。

回復 | 0
作者:cosomo123 回復 suoliweng 留言時間:2026-02-01 15:24:23

贊同! 我也是在這一點上不同意蛟龍。 這是蛟龍覺得中國人吃的苦還不夠?


===================================================

這有點像文革期間流行的“清官不如贓官好,贓官能促使人民造反”。

實在不能苟同。


回復 | 1
作者:suoliweng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6-02-01 10:50:25

【我一再強調希望溪豬永遠執政,直到把中共國的那點家底敗光,加速倒車到了一定的程度,民變才有可能發生】

這有點像文革期間流行的“清官不如贓官好,贓官能促使人民造反”。

實在不能苟同。

回復 | 5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洋知青1 留言時間:2026-02-01 09:03:43

雖然溪豬的存在與否不歸我管,但我一再強調希望溪豬永遠執政,直到把中共國的那點家底敗光,加速倒車到了一定的程度,民變才有可能發生,不然的話,中共的獨裁體制依然會維持着,那中國就幾十年的所謂“盛世”然後幾十年的衰落,循環往復,永無止境。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洋知青1 留言時間:2026-02-01 09:01:08

只要權力分撒一點點,國家發展就完全不一樣了,說明了什麼?只要中國一出現偉大領袖,一出現狗屁思想,國家就會落後,貧窮,被世界瞧不起,像朝鮮那樣,什麼原因?

-------------------

說得太好了!再次手動點讚。

回復 | 0
作者:洋知青1 留言時間:2026-02-01 05:52:38

再說說集體領導。集體領導有個前提,就是集體裡面的所有人站在相同階層,不是集體奴才,這點在共產黨的這個階級分得很嚴的政黨幾乎不肯能。是毛澤東的文革才導致後來的集體領導,因為這些人都是文革中被打倒的,站在一個水平線上,誰也不服誰。

集體領導多大作用不好說,但在有集體領導這段時間中國發展是不容置疑的。正因為這幫人老的老,死的死,才有了習近平的一錘定音,才有了無法無天的光腚皇帝。

所以集體領導雖有效,但不能持續。

回復 | 0
作者:洋知青1 留言時間:2026-02-01 05:47:37

美國(1776)歷史大約250年,換了總共45個總統,平均每5.56年換一次總統。美國每次換屆,沒有政變,沒有大規模血腥,更沒有好多人頭落地。政體基本沒變,國家變得越來越富。GDP世界第一延續了上百年。

蘇聯(1922-1991)歷史大約69年,換了五次共產黨頭頭,平均每屆14年。執政最長的是斯大林(1924-1953),執政29年。五次換人,三次是政變,包括斯大林清洗列寧的班底,幾乎殺光了當時蘇共高層。赫魯曉夫也對斯大林進行了清洗,公布了所有斯大林罪行。而勃列日涅夫則是靠政變推翻了赫魯曉夫。蘇聯和平接班的唯一是戈爾巴喬夫。和平接班就意味弱勢,所以沒多久就下台。

中華人民共和國(1949-)到目前為止是77年,換了8個共產黨頭頭。執政最長的是毛澤東(1949-1976),執政27年。和蘇聯不同的是改開這段時間不只是共產黨頭頭說的算,還有一組老頭監視,這就是所說的集體領導。按民主國家三權分立說法,這也算是兩權分立了吧?因為這組老頭廢了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監視了江澤民,胡錦濤。有意思的是,這段時間中國經濟是發展最好的。說明了什麼?只要權力分撒一點點,國家發展就完全不一樣了,說明了什麼?只要中國一出現偉大領袖,一出現狗屁思想,國家就會落後,貧窮,被世界瞧不起,像朝鮮那樣,什麼原因?


回復 | 1
作者:洋知青1 留言時間:2026-02-01 05:40:23

現在中共就是封建流氓,用資本主義發了點財就以為自己不可一世了。可是這些苯蛋不知道,資本主義到處是坑,需要聰明人才能躲過。可惜的是,中國聰明人根本就掌不了權,這是共產主義的制度優勢。目前中國最大的坑,一個是房地產,一個是濫發鈔票,一個是資本撤離。當這些坑大到一定程度時,連聰明的資本家都沒辦法,更別說小學生那樣的蠢蛋了。

回復 | 1
作者:cosomo123 回復 suoliweng 留言時間:2026-01-31 18:30:18

同意! 中國總有一天會民主化。 秦制不可能再延續2000年!

回復 | 3
作者:suoliweng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6-01-31 11:55:25

【現在美國的戰略完全轉向了,和平演變這一條路已經不存在了。】

不管美國的政策如何變,中國的和平演變一直在進行。如果沒有習賊的倒行逆施,和平演變的進程要更快一些。

可以這樣說,通過和平演變實現和平轉型,是最佳途徑。中共這個堡壘一定能從內部攻破,因為它從來就不是鐵板一塊。

回復 | 6
作者:山蛟龍 回復 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6-01-31 10:08:23

沒有可能,溪豬與張又俠也是鐵杆哥們,而且張宗遜是溪豬的救父恩人,如果不是張宗遜曾經救了習仲勛,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溪豬的存在,溪豬說不定投胎到了母豬的肚子裡去哩。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洋知青1 留言時間:2026-01-31 10:05:16

手動點讚!


我的觀點是:中國的獨裁體制不破,中國永遠不會好,中國人永遠不會好。


今天送一個好朋友回中國,在路上還聊起了國家的未來(雖然中共國那塊鹽鹼地不關我屁事,但還是關心那兒的人們)。我說,體制就是如來佛的手掌,只要體制不破,再好的經濟理論最終都會淪落成為笑話,永遠都帶不來經濟繁榮,即使短暫的所謂繁榮也最終必將消耗殆盡以致消失。中共國目前正面臨此局面,未來應該步伊朗、蘇共等失敗政權後塵。總之吧,共朝肯定要滅,但獨裁體制不一定會滅,只要中國還是處在儒家獨裁思想支撐之下,中共目前真正的統治基石是儒家獨裁思想而非共產垃圾,共產垃圾僅僅是表,儒家垃圾才是根基。


回復 | 0
作者: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6-01-31 08:42:49

1922年夏,張宗適在私立武漢中學加入了社會主義青年團。 1924年7月,張宗適中學畢業,到赤水職業學校任教。 1925年冬轉為中共黨員。 張宗適的胞弟 張宗遜(1908年2月7日-1998年9月14日),生於陝西渭南堰頭村。7歲上私塾,12歲上小學。1922年就讀於渭南赤水職業學校,1924年加入中國社會主義青年團。

回復 | 0
作者: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6-01-31 08:42:17

張宗遜 的叔父 張浩如,畢業於西安高等學堂,後考入 廣東韶關??雲南講武堂,畢業以後返鄉宣傳進步思想時,張宗遜年僅11歲,深受張浩如影響。 1925年張宗遜加入了國民黨。1926年順利考入了黃埔軍校,成為第五期學員;同年成為中共正式黨員。“三灣改編”後張宗遜調任特務連副連長。

回復 | 0
作者: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6-01-31 08:39:24

胡景彥到胡家後,娶妻生子。大兒子出生時,張宗遜的叔父張浩如還專門跑來給孩子起名。
張浩如是雲南武堂畢業的,在赤水職業學校教書,算是鄉里的文化人。他看胡家窮,就說叫寒祿吧。後來改成進祿,這就是胡璉的大哥胡進祿。
二兒子起名從祿,也就是後來的胡璉。胡璉上小學後改名俊儒,考黃埔軍校時又改成胡璉,字伯玉。
張浩如跟胡家來往密切,村里老人都知道這事。
所以你看,胡璉姓胡,但他爹原本姓張;張宗遜姓張,他爹和胡璉的爹是本家兄弟。按血緣算,胡璉和張宗遜就是堂兄弟。

回復 | 0
作者:cosomo123 回復 洋知青1 留言時間:2026-01-31 08:32:01

胡景彥到胡家後,娶妻生子。大兒子出生時,張宗遜的叔父張浩如還專門跑來給孩子起名。
張浩如是雲南武堂畢業的,在赤水職業學校教書,算是鄉里的文化人。他看胡家窮,就說叫寒祿吧。後來改成進祿,這就是胡璉的大哥胡進祿。
二兒子起名從祿,也就是後來的胡璉。胡璉上小學後改名俊儒,考黃埔軍校時又改成胡璉,字伯玉。
張浩如跟胡家來往密切,村里老人都知道這事。
所以你看,胡璉姓胡,但他爹原本姓張;張宗遜姓張,他爹和胡璉的爹是本家兄弟。按血緣算,胡璉和張宗遜就是堂兄弟。

回復 | 0
作者: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6-01-31 08:23:19
胡璉與張宗遜竟是堂兄弟!父親過繼改姓,揭開兩位名將的血緣之謎

https://www.163.com/dy/article/KKHMS7S70556DGOR.html


回復 | 0
作者: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6-01-31 08:21:32

只要雲南有一軍長師長振臂一揮, 西豬休矣!

張又俠父親張宗遜和胡璉是親兄弟, 他們爺爺是同胞兄弟。胡璉爺爺過繼給舅舅家。 張宗遜黃埔五期和胡璉黃埔一期, 因為他們有叔叔和朱德葉劍英一樣是雲南講武堂畢業。畢業後回陝西老家辦學校。

回復 | 0
作者:洋知青1 留言時間:2026-01-31 08:02:39

大躍進,大煉鋼鐵為什麼傷害國家那麼重,就是因為腦子一熱。資本市場是市場調節,聰明人管理。而社會主義市場是人為調節,而且是苯得不能再苯的人管理,結果可想而知。

實際上,生產過剩在一國很容易,在世界範圍內很難,終究能賣出去。因為這個世界總有缺的地方。可是國家交往靠什麼,靠的是契約精神,靠的是信譽,這點共產黨有嗎?共產黨的初心就是打土豪,分田地,不勞而獲。這點在世界交往中是絕對孤立。

實際上,中國的改開就是走了資本主義,放棄共產主義。中國用了二十多年證明中國也能搞市場經濟,也能遵守契約,也能和不同國家交往。這才讓世界逐步信任了中國。1991年中國加入世貿,這才在改開二十多年後開始了騰飛之旅。可惜好景不長,一個垃圾又復辟了。共產主義又重新回到中國。

即使習近平再次被打倒,中國還能回到從前嗎?我看是不大可能了。西方曾有過諺語,"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歷史曾經給過中國機會,可惜了!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suoliweng 留言時間:2026-01-31 02:25:44

溪豬頭是在加固獨裁專制體制,這一點我不否認。


但是,對中共40年的擁抱政策已經失敗了,現在美國的戰略完全轉向了,和平演變這一條路已經不存在了。

回復 | 0
作者:suoliweng 留言時間:2026-01-30 22:23:35

還是習賊早日下台好。

一來老百姓的日子會好過些;二來通過和平演變促使中共專制獨裁統治覆滅,應當是最佳途徑。我深信,胡耀邦、趙紫陽、任仲夷式的改革派人物必定會重現,而且其政治理念和魄力會勝過他們。

他們上台,會逐步鬆動和拆毀這部專政機器的零部件,加速和平演變的進程。而習近平則在不遺餘力地加固這部專政機器,是維護中共極權統治的加固師。

回復 | 5
作者:山蛟龍 回復 llyismyson 留言時間:2026-01-26 21:27:13

是啊,我最怕的就是這一條路徑。這樣,中共苟延殘喘二三十年之後,再出現一頭溪豬這樣的蠢豬(別說溪豬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蠢,獨裁體制之下,怎樣的蠢豬都會出現,我們看歷史上的各種種樣的昏君,實在多不勝數,只是我們遠離那個年代,無法了解到那些昏君到底蠢到何種程度而已,史學家了了幾句評價實在無法真正知昏君到底昏到什麼樣的狀態)。然後,中共國的獨裁就不斷地循環,宇宙到有盡頭,中共國的獨裁體制沒有盡頭。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遍地是貪官 留言時間:2026-01-26 21:22:32

當然,完全同意。不過,任何路徑的說法,這是搞學術論文,可能性是有,不能排除。問題在於,我個人不喜歡這樣說話,我喜歡說不安全的話,寧願最後承認我判斷失誤。我只喜歡說我看到的最有可能導致中共倒台的路徑,不會說哪一天小行星撞地球剛好砸到溪豬頭的頭上,然後中共就滅亡了(這也是一種可能性)。

回復 | 0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時間:2026-01-26 01:08:56

面瓜影帝把豬頭整下去,換上新班子,對內適度改善民生,對外親美遠離俄毛子,還能給中共續命20年。

回復 | 0
作者:遍地是貪官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6-01-25 17:25:44

“在溪豬的加速倒車之下,中共政權是真的有機會走向滅亡”,這一路徑我同意。我與你的觀點不同在於,任何路徑中共都要完蛋,當然包括這一條。習近平是最後一個黨魁,這是由世界的歷史階段決定了的,是必然性。保持觀點不太一致也不是壞事,可以使大家有更多討論空間。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遍地是貪官 留言時間:2026-01-25 16:06:30

說實在的,我是個無比樂觀的人,自信到了狂妄,樂觀到了極致,但唯獨對中共政權的倒台我樂觀不起來。


我不是沒有看到積極面的因素,比如現在的中共國人有好多都已經醒了,比清朝時候的愚民要清醒得多聰明得多,但是,要明白一點,網絡是個好東西,也是個壞東西。中共國人可能通過網絡知道一些事,但中共也可以通過網絡搞很多事。這次伊朗據說死了二三十萬人,中共國真的亂起來的話,有這麼多人願意去死?


武昌起義確實是偶然事件,但同盟會等反清組織在國外發展多年,現在反中共的政治組織有嗎?是法輪功還是民陣等沒出息的所謂反共政治組織?


法輪功年年在唱衰溪豬頭,說它蛇年要死,蛇年沒死說它馬年要死,現在似乎溪豬的權力越來越穩固了,在張又俠倒了之後可以說在中共匪幫之內幾乎再沒有人或政治力量可以挑戰溪豬頭了,它真的是想怎麼搞怎麼搞。這是我真正樂觀之所在,即在溪豬的加速倒車之下,中共政權是真的有機會走向滅亡。如果真的被什么元老派或是張又俠之流拿走權力,中國人會有更長的時間被奴役。

回復 | 0
作者:遍地是貪官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6-01-25 12:12:09

客觀理性當然重要,它讓我們分析事物發展的必然性,了解趨勢和結構性的因素。但問題是,必然性的結果往往通過偶然事件觸發。歷史上有很多例子——武昌起義就是典型。在它發生之前,從政治、經濟、軍事實力等表面指標看,清朝似乎穩如泰山,沒有跡象顯示會迅速崩潰。

所以,我並不是盲目樂觀,而是認為不應過於悲觀。就我觀察,中共國的局勢已經接近觸發點,各種積累的矛盾和問題隨時可能引發重大變化,雖然尚需時日。關於此,已有論述:
https://blog.creaders.net/u/9707/202512/535002.html

理性地看趨勢,同時承認偶然性事件的作用,這才是全面的判斷。歷史的必然性與偶然性總是交織的,我們既要看清趨勢,也要對可能的轉折保持敏感。


回復 | 1
我的名片
山蛟龍
註冊日期: 2018-09-07
訪問總量: 7,772,474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自由通航計劃會搞死IRGC
· 飛機獻忠?
· 戰爭真的結束了嗎?
· DS到底由什麼人組成?誰在主導?
· 旅遊途中跟朋友聊天與辯論
· 阿聯酋退出OPEC再退出聯合國
· 神棍政權到底是被定點清除還是被
分類目錄
【人壽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適合兒童的兩款保險
· 如何選購保險(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險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國際學生醫療保險計劃
· 定期保險有用嗎?
· 人壽保險的幾個常見問題
· 保險公司倒閉了怎麼辦?
· 談談UL保單的投資功能
【財務規劃】
· 非常時期,再談風險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債務以及債務在家庭財務規劃
· 小企業面臨的潛在風險及解決方案
· 保險公司產品的特點
【分紅保險】
· 對話分紅保險(十)
· 對話分紅保險(九)
· 對話分紅保險(八)
· 對話分紅保險(七)
· 對話分紅保險(六)
· 對話分紅保險(五)
· 對話分紅保險(四)
· 對話分紅保險(三)
· 對話分紅保險(二)
· 對話分紅保險(一)
【汽車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影響汽車保費的因素
· 有關汽車保險的一些問題
【房屋保險】
· 有關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有關房屋保險索賠的話題
· 聊聊網絡風險與網絡安全保險
· 對保險,大家的誤解太多太深了~
· 誰將為此買單?
· 你必須購買condo owner保險的原
【商業保險】
· 中共航母的軟肋
· 聊聊生意干擾(Business Interru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投資】
· 川普到底還打不打?
· 穩定幣法案意味着什麼?
· 聊聊巴菲特買台積電
· 聊聊經濟與金融(六十八)------
· 聊聊經濟與金融(七)
【其他】
· 自由通航計劃會搞死IRGC
· 飛機獻忠?
· 戰爭真的結束了嗎?
· DS到底由什麼人組成?誰在主導?
· 旅遊途中跟朋友聊天與辯論
· 阿聯酋退出OPEC再退出聯合國
· 神棍政權到底是被定點清除還是被
· 溪豬翹着肥臀讓扎克伯格白嫖
· 中共開啟共產共妻模式搶錢運動
· 該如何看待老川再次遇刺?
存檔目錄
2026-05-01 - 2026-05-05
2026-04-01 - 2026-04-30
2026-03-01 - 2026-03-31
2026-02-01 - 2026-02-28
2026-01-01 - 2026-01-31
2025-12-01 - 2025-12-31
2025-11-01 - 2025-11-30
2025-10-01 - 2025-10-31
2025-09-01 - 2025-09-30
2025-08-01 - 2025-08-29
2025-07-01 - 2025-07-31
2025-06-01 - 2025-06-30
2025-05-01 - 2025-05-31
2025-04-01 - 2025-04-30
2025-03-01 - 2025-03-31
2025-02-01 - 2025-02-28
2025-01-01 - 2025-01-31
2024-12-01 - 2024-12-31
2024-11-01 - 2024-11-30
2024-10-01 - 2024-10-31
2024-09-01 - 2024-09-30
2024-08-01 - 2024-08-31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