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新聞熱點太多了。
從江蘇徐州豐縣鐵鍊女到奧運冠軍谷愛凌再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從一個新聞熱點過渡到另一個新聞熱點,眼珠子與頭腦都有點轉不過來。
持續佔據世界新聞熱點的疫情似乎確確實實正在好轉,美國從最高一天150萬例新增感染降到現在每天只有3萬多,法國也從最高一天50多萬降到1萬多,歐美的許多國家情況都在好轉當中。不過,這絕對不是疫苗的功勞,而是Omicron變種的功勞。
歐美的情況在好轉,但亞洲的日本韓國越南等國的情況實在不怎麼好。日本韓國都達到每天十多萬新增感染人數,日本開始下降,但韓國情況依然嚴峻,韓國的感染人數現在已經躍升到全球的前30名了。
加拿大這個月發生了卡車自由車隊遊行活動,影響極廣甚至波及到全世界,在抗議十多天之後,被小土豆獨裁政府給強行鎮壓下去了,小土豆還動用了緊急法來對付和平抗議活動。自由車隊抗議的主要訴求是取消強制疫苗令。這是一項非常糟糕的政策,是環球左派政府借疫情之名消弱公民憲法權利的陰暗手段,同時也是擴大政府權力的手段。
今天,加拿大安省又解封了。開開封封五次了,成了名副其實的開封府。我希望這是安省的最後一次解封。
是的,我理解你的观点,我也同意你的观点。
<<< 而败灯认为习包子容易搞定,中共以及中国人反正用钱就能够搞定。
我看到一種觀點,大重置計劃需要削弱已有的超級大國,美俄首當其衝,而中國則是要重點扶持的(因爲是你提到的最容易“搞定”的大國),所以你看川普故意喊出China Virus并要索賠時,整個西方保持沉默。按照這個計劃,西方把烏克蘭丟給俄羅斯作爲一個誘餌然後引起更大規模的全球反俄。美國不需要參戰,因爲白登等人已經在繼續執行奧巴馬的削弱美國的道路上狂奔。執行得好的話,最遲到2030年,整個世界擁抱新的超級大國的社會主義,New World Order完勝。
<<< 现在的关键在于人民太蠢了,或者说觉醒的人还太少了。
各國卡車司機的事情其實證明了覺醒的人已經很多。哪怕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我也抱樂觀態度。我理解很多人還在對俄羅斯憤憤不平,但那是現在肉眼可見的唯一的破局點,也許最快一個月内世人會猛然醒悟過來普京對加速覺醒的意義有多重大。(不要誤會我擁抱戰爭,長篇大論不是我的喜好,我就偷懶推薦看《我厌倦了被操纵的愤怒》那一篇博文)
作为小老百姓,真没有太多办法。关在家里两年时间了,再这么关下去,即将老去的年华就真的没有了。
这也是败灯一直希望俄乌开战的原因所在。
中共希望普京打,把败灯以及西方打击他的矛头转到普京身上。败灯打击的是没有受控制的普京。而败灯认为习包子容易搞定,中共以及中国人反正用钱就能够搞定。
是啊,这些都是摆在左派政府桌面上要实现的目标。但问题是,什么样的人民,什么样的政府。现在的关键在于人民太蠢了,或者说觉醒的人还太少了。
最后一次解封。实现了也许未必是你希望的结果。试想这是最后一次解封,接下来又封了,那不就是永远的封了吗?
俄烏冲突也是計劃中的,在世人面前展示一個大大的核威脅,反對新法的聲音將被降低。
有幾個新法在路上,新聞管制、數字ID、社會信用、大幅加稅補貼全民基本收入等等。就算解封了,也只是把籠子尺碼加大點,聽著高大上一點啊。在執行邪惡的大重置計劃上,臭土豆當局已經後來居上了,另澳洲總理等自愧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