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山蛟龍的博客  
山蛟龍財富  
網絡日誌正文
客觀評價敗燈 2023-02-10 16:27:31

因為氣球事件,而且在氣球事件之後發表了國情咨文,這兩項東東合在一起,敗燈最近被批得很慘,不僅僅共和黨猛批,甚至民主黨人都批。

敗燈通過竊選上台,他是一個偽總統這個觀點,我一直都沒有改變。當然,我對敗燈上台這個事,跟許多川粉不同之處在於,我認為調查2020年選舉的事交由共和黨主導的眾議院去做,我們不能停留在原地什麼都不做,非要以暴民的心態把敗燈解決了,美國才再繼續往前走,完全沒有必要。我們可以同時進行,追查選舉真相,同時讓美國move forward。

我不想替敗燈找藉口,我並不喜歡他,我只是覺得我們還是要客觀來評價他的。我的看法肯定有不同意見,但沒有關係,不同意見正說明民主社會的偉大之處,容得下不同的聲音。我也不強調我的觀點是正確的,我只能說觀點是我個人的,不一定正確。

敗燈與川普2020年斗得你死我活,但敗燈依然執行川普的打共政策,這非常不容易,這也是美國的偉大之處。雖然我對2020年美國選舉挺失望的,但看到敗燈依然能夠奉行川普的戰略,我又重拾對美國的信心。在對中共的策略上,敗燈不象川普一樣硬來,而是綿里藏針,但招招見骨刀刀見肉,對中共的打擊是很狠的。雖然這樣,敗燈在巴厘島上依然可以對習近平說,“我們追求的是競爭而不是衝突”。實際上敗燈所做的完全比衝突還更嚴重,但嘴巴上說的比唱的還好聽,令中共習近平生氣不是不生氣也不是。

在外交上,他做得真的不錯,他完成了川普國務卿蓬佩奧想完成而未能完成的許多任務,把歐洲盟友聯合在一起或者說團結在以美國為首的北約麾下,讓歐洲各國為北約為自己國家的防備埋單,大大減少美國對歐洲的防務支出,讓有限的防務資金分配在印太地區去對中共擴張勢力進行有效的抑制。不僅僅歐洲,美國把美日印澳團結在一起(當然是從川普時期就開始,是日本安倍主導的),敗燈開啟了AUKUS,而且有可能變成JAUKUS甚至再擴大。讓日本韓國為自己的防備埋單,這也是一大成績。把英國勢力引入太平洋對中共形成包圍網也是敗燈的成績。

敗燈搞的chip4現在已經把荷蘭拉進來,變成了CHIP5甚至還會再擴大,對中共的芯片進行限制,這對中共未來擴張的打擊是巨大的。因為芯片是未來科技、經濟的核心,是戰略資源,敗燈把這個卡住了,中共就無路可走了,隨着時間的推移,中共的科技經濟必然逐步落後。這就叫做打蛇打七寸,敗燈出手精準狠辣。

敗燈重建供應鏈,把中共紅色供應鏈從中共國撤出來,這也是對的,對未來影響極大,是戰略性的。

在他執政的兩年時間裡,他做得不好的地方是內政,包括邊境難民、國內通漲、左傾政策、文化革命等東西以迎合部分左派民眾,這非常不好。

在通漲這個問題上,我不得不替他說幾句話。我認為通漲問題主要原因來自中共病毒與俄羅斯入侵,不能把帳算在敗燈頭上。中共病毒導致各國大量投放貨幣進入市場以及低利率,再加上因病毒大流行而導致的塞港運價狂飈,交通運輸中斷或緩慢而造成的供應鏈中斷等因素,最終讓通脹不斷惡化,讓民眾生活困難。俄烏戰爭令能源價格飈漲以及糧食無法正常運輸而導致價格飈漲,不去譴責中共病毒與俄羅斯侵略行為,而把責任推給敗燈,這是不公平的。冤有頭債有主,把問題搞清楚再批評,不能眉毛鬍子一把抓。

這次氣球事件,敗燈表現得很軟弱,這確實是應該批評的。美國人已經批評很多了,我也就不在這裡批他了,反正我批評的水平根本比不上美國人民與美國的媒體。

他的這次國情咨文當然過份地美化了他的政績,這也應該批評,美國人民也已經批評很多了。

敗燈不是一個好的領袖人物,但他是一個不錯的執行者。他忠實地執行了川普的大戰略,算是他沒有在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白混了那麼多年。

人無完人,總統就是用來罵的,不管是川普還是敗燈,無論誰在台上,人們就罵誰,這很正常。看着一個那麼老的傢伙,又不是沒錢花,也不是沒名聲沒地位,何苦當什麼破總統,而且還要再跟川普競選2024,真沒必要,川普也沒必要。這種破工作留給年輕人去搶去干吧。

如果說非要我給敗燈打個分數的話,我可能所打的分數會比他的民意測驗支持率高一些,我會給他50分,即外交成績可以,內政成績不行。



瀏覽(4411) (18) 評論(40)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吳敬中 回復 海不歸LA 留言時間:2023-02-17 07:45:36
高院啥時候“認可”了?高院的判詞就在官網上,自己看看唄。舞弊被抓後迅速上訴到高院,高院的答覆是“1月6號之前不接收選舉案子。”,1月6號之後馬上再遞,高院的回覆是“1月6號新總統已經產生,選舉結束,不接受選舉案子”。這是“認可”?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海不歸LA 留言時間:2023-02-17 06:38:09

你這是被中共洗腦把腦子洗壞了的思維。


敗燈竊選盜得政權,美國公民就得認可?不顧事實如果算是合格的美國公民,那我寧願不是; 尊重事實如果算是極端川粉,那我寧願成為極端川粉 .






回復 | 1
作者:海不歸LA 留言時間:2023-02-17 00:23:08

"客觀"只是你自以為是的認定,無視國會和最高法院認可的當任總統,稱之為“偽總統”,把拜登稱為“敗燈”,這本身就偏激得無以復加,更不是客觀的態度了。如果你是美國公民,那你連公民的要求都沒有達到,如果你不是,那我就無話可說了。洗腦有很多種形式,極端的川粉,就是被川普洗腦了。

回復 | 13
作者:山蛟龍 回復 karkar 留言時間:2023-02-11 10:46:37

哈哈,是的是的,太可怕了,似乎比五毛粉紅還難對付。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zainali2015 留言時間:2023-02-11 10:45:56

是啊!有種謊言說一千遍就變成真理的趕腳


其實哩,不要說許多常被洗腦的人不會信他這一套,我在中共國那麼多年都沒被中共洗腦,就他這種小兒科的東西難道還洗得了我的腦?所以,他宣揚的這一套東西,除了他以及幾個極端川粉(恨敗燈恨到要把敗燈殺掉吃掉的)相信之外,沒有人信,反而讓他自己令人感覺很可笑。


更嚴重的,他的這一套東西,掩蓋了中共的惡,在中共面前築起了一道擋箭牆,要打擊中共就得先打擊敗燈白左。我多次很清楚地點出這種觀點完全本末倒置,不知問題的根本是什麼,看問題過於表面化,弄一堆的不知哪裡獲得的所謂內幕的東西,還以為是真相然後攻擊左媒如何如何騙人,我都懷疑他所獲得的信息是中共編的用於騙他這樣的人的,而他卻一點都不知道,正所謂被人賣了還替人數錢。

回復 | 2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奧維爾 留言時間:2023-02-11 10:37:26

武漢病毒是有影響

-----------------------------

哈哈,你對中共的問題怎麼總是能夠這麼避重就輕呢?

中共病毒是你所說的僅僅有影響嗎?

全球濫發貨幣不是因為中共病毒造成的嗎?

塞港、供應鏈中斷不是因為中共病毒造成的嗎?

中共病毒難道不是通脹的根本原因嗎?

你抓住敗燈能源政策失敗說個不停,你自己覺得你這樣的觀點說服得了我嗎?

我罵中共是因為先立場後觀點嗎?我罵中共的哪一句不是事實?

不聊了,話不投機沒法聊。

回復 | 2
作者:奧維爾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2-11 10:13:06

山博,你一再宣稱自己客觀,別人不客觀,但跟你辯論的可以說比你知道更多具體的事實,更加客觀。你也一再宣稱不要“先立場後觀點”,看不出別人是這樣,你倒是只要是反共的,你就支持,標準的立場先行啊。

所以還是不要搶占道德高點為好。

具體到高通膨的原因,武漢病毒是有影響,耶倫等拜登的專家也因此信誓旦旦高通膨是暫時的,不知你是否清楚這個歷史?現在她們終於間接承認錯了。錯得離譜!誰對了?這裡的吳敬中朋友對了,本人也早在耶倫宣稱時就判斷高通膨必然是長期的,還遠未結束。

耶倫應該真地相信供應鏈是美國高通膨的最大推手,但拜登做了任何事調整供應鏈麼?還是依賴土共,一心想取消川普關稅,結果是土共笑破肚皮,萬維爪四同志都早看出,土共”清零“的一個目的就是幫助美國高通膨。


回復 | 3
作者:karkar 留言時間:2023-02-11 07:17:45

偶早就告訴你別整天扯什麼“左”和“右”,現在被這些extremists無端謾罵,知道這些人的可怕了嗎?

回復 | 1
作者:zainali2015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2-11 01:55:14

這位@奧維爾到處跟帖,只宣揚一個觀點,美國左派和中共是一家人。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奧維爾 留言時間:2023-02-10 21:11:17

高通脹的根本原因是中共病毒,因為中共病毒,各國投放大量貨幣造成紙幣毛了,另一個原因也是中共病毒造成的塞港運費暴漲供應鏈中斷。中共病毒能通脹是全方位的影響。


至於石油價格上漲也僅通脹當中的一部分,當然關稅也僅僅是很小的一部分。如果沒有中共病毒,關稅因素幾乎可以忽略。


因為通脹已經很嚴重了,再加上俄烏戰爭對能源價格的推動,給民眾的感受就非常的不好了。


怨有頭債有主,不把中共病毒算上,一直揪着敗燈的能源政策打,是不是一種捨本逐末呢?


我們分析問題,要全面,要從源頭開始,動不動就是敗燈的失敗敗燈的問題,不是不可以,但有失公允,不客觀,這樣的觀點你如果覺得很好,那我不反對你繼續,但我並不認可。

回復 | 2
作者:奧維爾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2-10 21:03:15

高通膨是2021 年才開始的,那時川普關稅已實施兩三年了吧?與高油價比,跟本不算推手。

更重要的是,不能以此做藉口取消,那樣只會讓美國更依賴土共。歐洲依賴大鵝的教訓不就是這個麼?

回復 | 4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奧維爾 留言時間:2023-02-10 20:56:19

說關稅有責任,難道不是事實了?


油價大漲應該是在俄烏戰爭開打之後吧?你說敗燈要扼殺石油業,搞什麼新能源電動車之類的東西,我沒有否認吧?你難道非得我說我贊同你的說法你才滿意嗎?交流不是這個樣子的吧?


就事論事,就是我們把問題說出來,把通脹的原因都說出來,難道非得把敗燈所做的說得一無是處,而川普的就偉光正了?


我還真不是站在所謂的道德至高點,你還真就是先立場後觀點。但我沒有象你那樣,我真的不喜歡先立場後觀點。其實,有時候肯定不同的觀點並沒有那麼難,我可以經常承認自己錯誤,但似乎你有一種非得我接受你是對的那種感覺,這樣交流挺難受。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奧維爾 留言時間:2023-02-10 20:48:44

不是不認可川普關稅,你絕對誤解了。我完全100%,200%支持川普給中共加關稅,問題是,事實是,這些關稅給美國人民帶來痛苦,實際上中共並沒有受到多少傷害,因為關稅基本上全部或者大部分轉嫁給了美國的消費者。這是實事求是的態度。


2022年中美貿易額還是增長的,你可以去查數據,在這種東西上我不敢隨便胡扯。不但在這樣的事上不敢胡扯,我基本上都不敢胡扯,除非信息不準確給我帶來的誤導。關於中美貿易的數據,並非僅僅中共公布,美國也有數據,兩邊要對得上號,所以中共即使想造假數據也不容易,這樣的數據,中共方面提供的,我也敢相信。


至於美國公司支持取消關稅的目的肯定是為了賺錢,我沒有支持取消關稅,也更沒有任何利益。我堅持:凡是能夠打擊中共的措施,我都支持,當然必須符合人道與倫理,不可以是非法的手段。



回復 | 1
作者:奧維爾 回復 奧維爾 留言時間:2023-02-10 20:44:18

至於說事實,別人給出一大堆事實證明拜登扼殺石油業,推動高通膨,你只說泛泛地回應高通膨不是拜登的錯,現在更指出是川普的錯。

至少你沒有比別人更加“就事論事”吧?

回復 | 3
作者:奧維爾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2-10 20:38:02

哈,哈,也許是因為山就是石吧?

回復 | 0
作者:奧維爾 留言時間:2023-02-10 20:34:57

去年2022年,中美貿易額還是增加的。

---

這恰恰說明了美國公司算定拜登會取消川普關稅,跟本不想轉移產業鏈了!

你這樣反共的都不認可川普關稅,更何況美國公司?它們當初加入作弊集團就是為了取消川普關稅。

土共從美國每年賺5000 億美元,用來造航母核彈對美開戰,但有幾個美國人相信?

回復 | 6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奧維爾 留言時間:2023-02-10 20:31:51

為何叫我石博呢?


我哪一說的不是事實?請指正。

回復 | 0
作者:奧維爾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2-10 20:25:38

我一向強調,我們說話不要先立場後觀點,支持川普無需堅持“兩個凡是”,凡是川普做的都是對的,敗燈做的都是錯的。我個人喜歡就事論事。

---

石博,你占領這個道德高點,但別人用的是事實,你好像沒有吧?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吳敬中 留言時間:2023-02-10 20:18:07

別這樣,老川現在在野,當然什麼話都敢說,問題在於,老川在台上,對香港沒有什麼支持,讓中共在香港問題上橫到底。至於高通脹,關稅也是一個原因,實際上對中共所加的關稅全部轉嫁到美國人頭上。


我們必須正視現實,去年2022年,中美貿易額還是增加的,特別是美國對中共國的進口,也就是說關稅根本沒有起到對中共國的限製作用。倒是敗燈對中共的高科技制裁芯片制裁,在這方面的貿易額是下降的。


我一向強調,我們說話不要先立場後觀點,支持川普無需堅持“兩個凡是”,凡是川普做的都是對的,敗燈做的都是錯的。我個人喜歡就事論事。

回復 | 3
作者:奧維爾 回復 奧維爾 留言時間:2023-02-10 20:02:53

忘了拜登代表的左媒民主黨上台第四件事,也是最重要的一件:誓言殺死油氣業!

吳博介紹了後果:銀行拒絕給石油公司貸款!Cramer 不得不宣布不能購買石油公司的股票,因為沒有未來。

回復 | 4
作者:吳敬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2-10 19:59:08
那你可能要失望了。人類歷史上,左派和極左斗,左派贏不了極左,一次先例都沒有。已有的史實是極左永遠能贏左派。目前為止沒有一次例外。你希望白等做做樣子的精準制裁幾個公司就能收拾新中國,可能只要找個電線杆子“刻公章辦文憑”的小廣告就能化解?我理解你對白等的期望,希望白等會是第一個例外吧。但至少氣球不會是,川普說你敢飛氣球我就敢戰鬥機去北京,在白等眼裡這就是天方夜譚,白等也許會針對制裁幾個氣球公司,有沒有效果且不說,其他的對等報復行動估計希望不大。
回復 | 4
作者:天雅 回復 奧維爾 留言時間:2023-02-10 19:59:06

加拿大的油是重油,必須提煉成輕油才能出口。Keystone 輸油管就是把加拿大的油輸到美國,美國沿海煉油廠提煉後出口的。拜登一上台就叫停了。美國在川普時期從石油就8進口國轉成了輸出國,沙拜一上台,力馬轉回了進口國。油價一升,所有的東西都跟着漲,因美國國內主要靠卡車公路運輸。

回復 | 3
作者:奧維爾 回復 吳敬中 留言時間:2023-02-10 19:51:42

普京大打出手,圍觀群眾紛紛警惕起來,是白等的功勞?

----

哈,哈,哈,是啊,二戰是英相張伯綸的功勞。

回復 | 3
作者:天雅 回復 吳敬中 留言時間:2023-02-10 19:51:04

在制裁上,拜登一上台,就變相叫停了川普時期已定下的對中共制裁的幾十家公司。其中已經實施的也被他叫停延緩了幾個月,給時間,讓中共應對。

回復 | 5
作者:奧維爾 回復 吳敬中 留言時間:2023-02-10 19:48:53

國務卿之前計劃訪華,謠傳籌碼之一就是川普的“全面關稅”,只是後來給氣球攪黃了。

----

非常可能。

拜登一直想取消川普關稅,可習近平不給面子。還記得拜登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三天兩頭地就宣布他要會見習總統了,一定讓土共笑破肚皮,派間諜氣球更是毫無忌諱。

回復 | 5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吳敬中 留言時間:2023-02-10 19:44:52

不得不說,老川做事風格需要改進,他可以當領袖,但具體事情還是需要老蓬那樣的閣員幫助他,可惜由於老川個人風格問題,老蓬跑斷腿也沒有什麼效果。


我的目標是美國要解決中共,我不管美國誰上台,只要針對共產惡魔採取措施,我都支持。

回復 | 1
作者:奧維爾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2-10 19:41:52

你搞錯”跟本“了!

拜登代表的左媒民主黨上台第一件事就是重新封殺已快建成的加拿大出口美國的輸油管道,第二件事就是放行鵝國通往德國的北溪二號。第三是把最大產油國沙特打成死敵。

加拿大能產油,輸不出,德國更加依賴鵝國能源,拜登還誘騙普丁入侵烏克蘭(這是你的結論),怎可能不高油價?拜登之後再去求沙特,沙特跟本不甩他了。

對你們加拿大的油價沒啥影響,但對整個世界的油價,對美國的油價是決定性的。而美國的高通膨,必然通過其它的產品輸進加拿大。


回復 | 3
作者:吳敬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2-10 19:27:28
所謂延續,其實換個詞就是動不了。白等幾次想動川普對中國的全面關稅政策,結果動不了,新中國過街老鼠名聲實在是臭大街了。白等那種針對精準制裁幾個公司的法子,其實換套公章就能化解,除了裝樣子屁用不頂。對中國唯一有效的打擊,必須是不加甄別全面性的打擊。比方川普的全面關稅。白等確實也搞過一個有效的,但僅僅是芯片方面。比起來川普的”全面”,基本算是滄海一粟。對了,小道消息啊,偽國務卿之前計劃訪華,謠傳籌碼之一就是川普的“全面關稅”,只是後來給氣球攪黃了。這消息真假難辨,且看着吧。
回復 | 4
作者:吳敬中 回復 天雅 留言時間:2023-02-10 19:16:17
不止是屬地開發,我記得頁岩油公司死了一地,貸款還沒還完,銀行也哀嚎一片。後來中期選舉以前,油價不像話,白等找以往的頁岩油開發者諮詢,詢問重新啟動的可能性,結果頁岩油公司堅決不干,不願意貸款。而銀行也堅決不再貸款給他們。不把白等千刀萬剮,重建頁岩油行業的信心哪兒來?我家娃問我油價咋這麼離譜,我說很正常,奧巴馬時代就漲到了五塊,川普時代降到一塊多,但川普是個意外。白等當時可是奧巴馬的副手,所以白等上台,油價一定上天。沒毛病。
回復 | 2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吳敬中 留言時間:2023-02-10 19:13:29

這樣想吧。川普戰略方向是對的,但未能成功。換了白左上台,普京幫助美國成功,習傻幫助美國成功。如果從美國利益角度來看,只要是有利於美國的,都是好事。所以有時候還是要讓白左上台一下才行,也算是白左對美國的貢獻


我知道,我這樣解釋肯定被你罵,但不管怎樣,美國的偉大就在於此,敗燈能夠延續川普的戰略,我就認為美國挺偉大的,敗燈有這樣的心胸不簡單,如果不是美國人,換上任何一個國家的所謂領導人,很難的。

回復 | 4
我的名片
山蛟龍
註冊日期: 2018-09-07
訪問總量: 7,152,248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關於保守黨國會議員馬榮錚(Mich
· 川普的芬太尼定性是砍向中共狗頭
· 再論中共在對日政策上的全面失敗
· 一個idea:做一個萬維版新聞評論
· 美軍大整並為哪般?
· 一定要警惕當今世界兩大邪惡勢力
· 中共為何拼命忽悠韭菜們上柬埔寨
分類目錄
【人壽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適合兒童的兩款保險
· 如何選購保險(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險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國際學生醫療保險計劃
· 定期保險有用嗎?
· 人壽保險的幾個常見問題
· 保險公司倒閉了怎麼辦?
· 談談UL保單的投資功能
【財務規劃】
· 非常時期,再談風險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債務以及債務在家庭財務規劃
· 小企業面臨的潛在風險及解決方案
· 保險公司產品的特點
【分紅保險】
· 對話分紅保險(十)
· 對話分紅保險(九)
· 對話分紅保險(八)
· 對話分紅保險(七)
· 對話分紅保險(六)
· 對話分紅保險(五)
· 對話分紅保險(四)
· 對話分紅保險(三)
· 對話分紅保險(二)
· 對話分紅保險(一)
【汽車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影響汽車保費的因素
· 有關汽車保險的一些問題
【房屋保險】
· 有關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有關房屋保險索賠的話題
· 聊聊網絡風險與網絡安全保險
· 對保險,大家的誤解太多太深了~
· 誰將為此買單?
· 你必須購買condo owner保險的原
【商業保險】
· 中共航母的軟肋
· 聊聊生意干擾(Business Interru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投資】
· 穩定幣法案意味着什麼?
· 聊聊巴菲特買台積電
· 聊聊經濟與金融(六十八)------
· 聊聊經濟與金融(七)
【其他】
· 關於保守黨國會議員馬榮錚(Mich
· 川普的芬太尼定性是砍向中共狗頭
· 再論中共在對日政策上的全面失敗
· 一個idea:做一個萬維版新聞評論
· 美軍大整並為哪般?
· 一定要警惕當今世界兩大邪惡勢力
· 中共為何拼命忽悠韭菜們上柬埔寨
· 中共國的熊貓外交走入了死胡同
· 從“三資三化”看中共國經濟-----
· 中共國與美國之間的AI競爭有機會
存檔目錄
2025-12-01 - 2025-12-21
2025-11-01 - 2025-11-30
2025-10-01 - 2025-10-31
2025-09-01 - 2025-09-30
2025-08-01 - 2025-08-29
2025-07-01 - 2025-07-31
2025-06-01 - 2025-06-30
2025-05-01 - 2025-05-31
2025-04-01 - 2025-04-30
2025-03-01 - 2025-03-31
2025-02-01 - 2025-02-28
2025-01-01 - 2025-01-31
2024-12-01 - 2024-12-31
2024-11-01 - 2024-11-30
2024-10-01 - 2024-10-31
2024-09-01 - 2024-09-30
2024-08-01 - 2024-08-31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5.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