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山蛟龙的博客  
山蛟龙财富  
网络日志正文
客观评价败灯 2023-02-10 16:27:31

因为气球事件,而且在气球事件之后发表了国情咨文,这两项东东合在一起,败灯最近被批得很惨,不仅仅共和党猛批,甚至民主党人都批。

败灯通过窃选上台,他是一个伪总统这个观点,我一直都没有改变。当然,我对败灯上台这个事,跟许多川粉不同之处在于,我认为调查2020年选举的事交由共和党主导的众议院去做,我们不能停留在原地什么都不做,非要以暴民的心态把败灯解决了,美国才再继续往前走,完全没有必要。我们可以同时进行,追查选举真相,同时让美国move forward。

我不想替败灯找借口,我并不喜欢他,我只是觉得我们还是要客观来评价他的。我的看法肯定有不同意见,但没有关系,不同意见正说明民主社会的伟大之处,容得下不同的声音。我也不强调我的观点是正确的,我只能说观点是我个人的,不一定正确。

败灯与川普2020年斗得你死我活,但败灯依然执行川普的打共政策,这非常不容易,这也是美国的伟大之处。虽然我对2020年美国选举挺失望的,但看到败灯依然能够奉行川普的战略,我又重拾对美国的信心。在对中共的策略上,败灯不象川普一样硬来,而是绵里藏针,但招招见骨刀刀见肉,对中共的打击是很狠的。虽然这样,败灯在巴厘岛上依然可以对习近平说,“我们追求的是竞争而不是冲突”。实际上败灯所做的完全比冲突还更严重,但嘴巴上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令中共习近平生气不是不生气也不是。

在外交上,他做得真的不错,他完成了川普国务卿蓬佩奥想完成而未能完成的许多任务,把欧洲盟友联合在一起或者说团结在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麾下,让欧洲各国为北约为自己国家的防备埋单,大大减少美国对欧洲的防务支出,让有限的防务资金分配在印太地区去对中共扩张势力进行有效的抑制。不仅仅欧洲,美国把美日印澳团结在一起(当然是从川普时期就开始,是日本安倍主导的),败灯开启了AUKUS,而且有可能变成JAUKUS甚至再扩大。让日本韩国为自己的防备埋单,这也是一大成绩。把英国势力引入太平洋对中共形成包围网也是败灯的成绩。

败灯搞的chip4现在已经把荷兰拉进来,变成了CHIP5甚至还会再扩大,对中共的芯片进行限制,这对中共未来扩张的打击是巨大的。因为芯片是未来科技、经济的核心,是战略资源,败灯把这个卡住了,中共就无路可走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共的科技经济必然逐步落后。这就叫做打蛇打七寸,败灯出手精准狠辣。

败灯重建供应链,把中共红色供应链从中共国撤出来,这也是对的,对未来影响极大,是战略性的。

在他执政的两年时间里,他做得不好的地方是内政,包括边境难民、国内通涨、左倾政策、文化革命等东西以迎合部分左派民众,这非常不好。

在通涨这个问题上,我不得不替他说几句话。我认为通涨问题主要原因来自中共病毒与俄罗斯入侵,不能把帐算在败灯头上。中共病毒导致各国大量投放货币进入市场以及低利率,再加上因病毒大流行而导致的塞港运价狂飚,交通运输中断或缓慢而造成的供应链中断等因素,最终让通胀不断恶化,让民众生活困难。俄乌战争令能源价格飚涨以及粮食无法正常运输而导致价格飚涨,不去谴责中共病毒与俄罗斯侵略行为,而把责任推给败灯,这是不公平的。冤有头债有主,把问题搞清楚再批评,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

这次气球事件,败灯表现得很软弱,这确实是应该批评的。美国人已经批评很多了,我也就不在这里批他了,反正我批评的水平根本比不上美国人民与美国的媒体。

他的这次国情咨文当然过份地美化了他的政绩,这也应该批评,美国人民也已经批评很多了。

败灯不是一个好的领袖人物,但他是一个不错的执行者。他忠实地执行了川普的大战略,算是他没有在参议院外交委员会白混了那么多年。

人无完人,总统就是用来骂的,不管是川普还是败灯,无论谁在台上,人们就骂谁,这很正常。看着一个那么老的家伙,又不是没钱花,也不是没名声没地位,何苦当什么破总统,而且还要再跟川普竞选2024,真没必要,川普也没必要。这种破工作留给年轻人去抢去干吧。

如果说非要我给败灯打个分数的话,我可能所打的分数会比他的民意测验支持率高一些,我会给他50分,即外交成绩可以,内政成绩不行。



浏览(4144) (18) 评论(4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吴敬中 回复 海不归LA 留言时间:2023-02-17 07:45:36
高院啥时候“认可”了?高院的判词就在官网上,自己看看呗。舞弊被抓后迅速上诉到高院,高院的答复是“1月6号之前不接收选举案子。”,1月6号之后马上再递,高院的回复是“1月6号新总统已经产生,选举结束,不接受选举案子”。这是“认可”?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海不归LA 留言时间:2023-02-17 06:38:09

你这是被中共洗脑把脑子洗坏了的思维。


败灯窃选盗得政权,美国公民就得认可?不顾事实如果算是合格的美国公民,那我宁愿不是; 尊重事实如果算是极端川粉,那我宁愿成为极端川粉 .






回复 | 1
作者:海不归LA 留言时间:2023-02-17 00:23:08

"客观"只是你自以为是的认定,无视国会和最高法院认可的当任总统,称之为“伪总统”,把拜登称为“敗灯”,这本身就偏激得无以复加,更不是客观的态度了。如果你是美国公民,那你连公民的要求都没有达到,如果你不是,那我就无话可说了。洗脑有很多种形式,极端的川粉,就是被川普洗脑了。

回复 | 13
作者:山蛟龙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23-02-11 10:46:37

哈哈,是的是的,太可怕了,似乎比五毛粉红还难对付。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zainali2015 留言时间:2023-02-11 10:45:56

是啊!有种谎言说一千遍就变成真理的赶脚


其实哩,不要说许多常被洗脑的人不会信他这一套,我在中共国那么多年都没被中共洗脑,就他这种小儿科的东西难道还洗得了我的脑?所以,他宣扬的这一套东西,除了他以及几个极端川粉(恨败灯恨到要把败灯杀掉吃掉的)相信之外,没有人信,反而让他自己令人感觉很可笑。


更严重的,他的这一套东西,掩盖了中共的恶,在中共面前筑起了一道挡箭墙,要打击中共就得先打击败灯白左。我多次很清楚地点出这种观点完全本末倒置,不知问题的根本是什么,看问题过于表面化,弄一堆的不知哪里获得的所谓内幕的东西,还以为是真相然后攻击左媒如何如何骗人,我都怀疑他所获得的信息是中共编的用于骗他这样的人的,而他却一点都不知道,正所谓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

回复 | 2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2-11 10:37:26

武汉病毒是有影响

-----------------------------

哈哈,你对中共的问题怎么总是能够这么避重就轻呢?

中共病毒是你所说的仅仅有影响吗?

全球滥发货币不是因为中共病毒造成的吗?

塞港、供应链中断不是因为中共病毒造成的吗?

中共病毒难道不是通胀的根本原因吗?

你抓住败灯能源政策失败说个不停,你自己觉得你这样的观点说服得了我吗?

我骂中共是因为先立场后观点吗?我骂中共的哪一句不是事实?

不聊了,话不投机没法聊。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11 10:13:06

山博,你一再宣称自己客观,别人不客观,但跟你辩论的可以说比你知道更多具体的事实,更加客观。你也一再宣称不要“先立场后观点”,看不出别人是这样,你倒是只要是反共的,你就支持,标准的立场先行啊。

所以还是不要抢占道德高点为好。

具体到高通膨的原因,武汉病毒是有影响,耶伦等拜登的专家也因此信誓旦旦高通膨是暂时的,不知你是否清楚这个历史?现在她们终于间接承认错了。错得离谱!谁对了?这里的吴敬中朋友对了,本人也早在耶伦宣称时就判断高通膨必然是长期的,还远未结束。

耶伦应该真地相信供应链是美国高通膨的最大推手,但拜登做了任何事调整供应链么?还是依赖土共,一心想取消川普关税,结果是土共笑破肚皮,万维爪四同志都早看出,土共”清零“的一个目的就是帮助美国高通膨。


回复 | 3
作者:karkar 留言时间:2023-02-11 07:17:45

偶早就告诉你别整天扯什么“左”和“右”,现在被这些extremists无端谩骂,知道这些人的可怕了吗?

回复 | 1
作者:zainali2015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11 01:55:14

这位@奥维尔到处跟帖,只宣扬一个观点,美国左派和中共是一家人。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2-10 21:11:17

高通胀的根本原因是中共病毒,因为中共病毒,各国投放大量货币造成纸币毛了,另一个原因也是中共病毒造成的塞港运费暴涨供应链中断。中共病毒能通胀是全方位的影响。


至于石油价格上涨也仅通胀当中的一部分,当然关税也仅仅是很小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中共病毒,关税因素几乎可以忽略。


因为通胀已经很严重了,再加上俄乌战争对能源价格的推动,给民众的感受就非常的不好了。


怨有头债有主,不把中共病毒算上,一直揪着败灯的能源政策打,是不是一种舍本逐末呢?


我们分析问题,要全面,要从源头开始,动不动就是败灯的失败败灯的问题,不是不可以,但有失公允,不客观,这样的观点你如果觉得很好,那我不反对你继续,但我并不认可。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10 21:03:15

高通膨是2021 年才开始的,那时川普关税已实施两三年了吧?与高油价比,跟本不算推手。

更重要的是,不能以此做借口取消,那样只会让美国更依赖土共。欧洲依赖大鹅的教训不就是这个么?

回复 | 4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2-10 20:56:19

说关税有责任,难道不是事实了?


油价大涨应该是在俄乌战争开打之后吧?你说败灯要扼杀石油业,搞什么新能源电动车之类的东西,我没有否认吧?你难道非得我说我赞同你的说法你才满意吗?交流不是这个样子的吧?


就事论事,就是我们把问题说出来,把通胀的原因都说出来,难道非得把败灯所做的说得一无是处,而川普的就伟光正了?


我还真不是站在所谓的道德至高点,你还真就是先立场后观点。但我没有象你那样,我真的不喜欢先立场后观点。其实,有时候肯定不同的观点并没有那么难,我可以经常承认自己错误,但似乎你有一种非得我接受你是对的那种感觉,这样交流挺难受。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2-10 20:48:44

不是不认可川普关税,你绝对误解了。我完全100%,200%支持川普给中共加关税,问题是,事实是,这些关税给美国人民带来痛苦,实际上中共并没有受到多少伤害,因为关税基本上全部或者大部分转嫁给了美国的消费者。这是实事求是的态度。


2022年中美贸易额还是增长的,你可以去查数据,在这种东西上我不敢随便胡扯。不但在这样的事上不敢胡扯,我基本上都不敢胡扯,除非信息不准确给我带来的误导。关于中美贸易的数据,并非仅仅中共公布,美国也有数据,两边要对得上号,所以中共即使想造假数据也不容易,这样的数据,中共方面提供的,我也敢相信。


至于美国公司支持取消关税的目的肯定是为了赚钱,我没有支持取消关税,也更没有任何利益。我坚持:凡是能够打击中共的措施,我都支持,当然必须符合人道与伦理,不可以是非法的手段。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2-10 20:44:18

至于说事实,别人给出一大堆事实证明拜登扼杀石油业,推动高通膨,你只说泛泛地回应高通膨不是拜登的错,现在更指出是川普的错。

至少你没有比别人更加“就事论事”吧?

回复 | 3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10 20:38:02

哈,哈,也许是因为山就是石吧?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2-10 20:34:57

去年2022年,中美贸易额还是增加的。

---

这恰恰说明了美国公司算定拜登会取消川普关税,跟本不想转移产业链了!

你这样反共的都不认可川普关税,更何况美国公司?它们当初加入作弊集团就是为了取消川普关税。

土共从美国每年赚5000 亿美元,用来造航母核弹对美开战,但有几个美国人相信?

回复 | 6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2-10 20:31:51

为何叫我石博呢?


我哪一说的不是事实?请指正。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10 20:25:38

我一向强调,我们说话不要先立场后观点,支持川普无需坚持“两个凡是”,凡是川普做的都是对的,败灯做的都是错的。我个人喜欢就事论事。

---

石博,你占领这个道德高点,但别人用的是事实,你好像没有吧?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3-02-10 20:18:07

别这样,老川现在在野,当然什么话都敢说,问题在于,老川在台上,对香港没有什么支持,让中共在香港问题上横到底。至于高通胀,关税也是一个原因,实际上对中共所加的关税全部转嫁到美国人头上。


我们必须正视现实,去年2022年,中美贸易额还是增加的,特别是美国对中共国的进口,也就是说关税根本没有起到对中共国的限制作用。倒是败灯对中共的高科技制裁芯片制裁,在这方面的贸易额是下降的。


我一向强调,我们说话不要先立场后观点,支持川普无需坚持“两个凡是”,凡是川普做的都是对的,败灯做的都是错的。我个人喜欢就事论事。

回复 | 3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2-10 20:02:53

忘了拜登代表的左媒民主党上台第四件事,也是最重要的一件:誓言杀死油气业!

吴博介绍了后果:银行拒绝给石油公司贷款!Cramer 不得不宣布不能购买石油公司的股票,因为没有未来。

回复 | 4
作者:吴敬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10 19:59:08
那你可能要失望了。人类历史上,左派和极左斗,左派赢不了极左,一次先例都没有。已有的史实是极左永远能赢左派。目前为止没有一次例外。你希望白等做做样子的精准制裁几个公司就能收拾新中国,可能只要找个电线杆子“刻公章办文凭”的小广告就能化解?我理解你对白等的期望,希望白等会是第一个例外吧。但至少气球不会是,川普说你敢飞气球我就敢战斗机去北京,在白等眼里这就是天方夜谭,白等也许会针对制裁几个气球公司,有没有效果且不说,其他的对等报复行动估计希望不大。
回复 | 4
作者:天雅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2-10 19:59:06

加拿大的油是重油,必须提炼成轻油才能出口。Keystone 输油管就是把加拿大的油输到美国,美国沿海炼油厂提炼后出口的。拜登一上台就叫停了。美国在川普时期从石油就8进口国转成了输出国,沙拜一上台,力马转回了进口国。油价一升,所有的东西都跟着涨,因美国国内主要靠卡车公路运输。

回复 | 3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3-02-10 19:51:42

普京大打出手,围观群众纷纷警惕起来,是白等的功劳?

----

哈,哈,哈,是啊,二战是英相张伯纶的功劳。

回复 | 3
作者:天雅 回复 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3-02-10 19:51:04

在制裁上,拜登一上台,就变相叫停了川普时期已定下的对中共制裁的几十家公司。其中已经实施的也被他叫停延缓了几个月,给时间,让中共应对。

回复 | 5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3-02-10 19:48:53

国务卿之前计划访华,谣传筹码之一就是川普的“全面关税”,只是后来给气球搅黄了。

----

非常可能。

拜登一直想取消川普关税,可习近平不给面子。还记得拜登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三天两头地就宣布他要会见习总统了,一定让土共笑破肚皮,派间谍气球更是毫无忌讳。

回复 | 5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3-02-10 19:44:52

不得不说,老川做事风格需要改进,他可以当领袖,但具体事情还是需要老蓬那样的阁员帮助他,可惜由于老川个人风格问题,老蓬跑断腿也没有什么效果。


我的目标是美国要解决中共,我不管美国谁上台,只要针对共产恶魔采取措施,我都支持。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10 19:41:52

你搞错”跟本“了!

拜登代表的左媒民主党上台第一件事就是重新封杀已快建成的加拿大出口美国的输油管道,第二件事就是放行鹅国通往德国的北溪二号。第三是把最大产油国沙特打成死敌。

加拿大能产油,输不出,德国更加依赖鹅国能源,拜登还诱骗普丁入侵乌克兰(这是你的结论),怎可能不高油价?拜登之后再去求沙特,沙特跟本不甩他了。

对你们加拿大的油价没啥影响,但对整个世界的油价,对美国的油价是决定性的。而美国的高通膨,必然通过其它的产品输进加拿大。


回复 | 3
作者:吴敬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10 19:27:28
所谓延续,其实换个词就是动不了。白等几次想动川普对中国的全面关税政策,结果动不了,新中国过街老鼠名声实在是臭大街了。白等那种针对精准制裁几个公司的法子,其实换套公章就能化解,除了装样子屁用不顶。对中国唯一有效的打击,必须是不加甄别全面性的打击。比方川普的全面关税。白等确实也搞过一个有效的,但仅仅是芯片方面。比起来川普的”全面”,基本算是沧海一粟。对了,小道消息啊,伪国务卿之前计划访华,谣传筹码之一就是川普的“全面关税”,只是后来给气球搅黄了。这消息真假难辨,且看着吧。
回复 | 4
作者:吴敬中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3-02-10 19:16:17
不止是属地开发,我记得页岩油公司死了一地,贷款还没还完,银行也哀嚎一片。后来中期选举以前,油价不像话,白等找以往的页岩油开发者咨询,询问重新启动的可能性,结果页岩油公司坚决不干,不愿意贷款。而银行也坚决不再贷款给他们。不把白等千刀万剐,重建页岩油行业的信心哪儿来?我家娃问我油价咋这么离谱,我说很正常,奥巴马时代就涨到了五块,川普时代降到一块多,但川普是个意外。白等当时可是奥巴马的副手,所以白等上台,油价一定上天。没毛病。
回复 | 2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3-02-10 19:13:29

这样想吧。川普战略方向是对的,但未能成功。换了白左上台,普京帮助美国成功,习傻帮助美国成功。如果从美国利益角度来看,只要是有利于美国的,都是好事。所以有时候还是要让白左上台一下才行,也算是白左对美国的贡献


我知道,我这样解释肯定被你骂,但不管怎样,美国的伟大就在于此,败灯能够延续川普的战略,我就认为美国挺伟大的,败灯有这样的心胸不简单,如果不是美国人,换上任何一个国家的所谓领导人,很难的。

回复 | 4
我的名片
山蛟龙
注册日期: 2018-09-07
访问总量: 4,802,0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布同学又来中共国干嘛?
·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 中共国第一季度GDP到底是+5.3%还
· 约翰逊这小子有前途
· 政治幼稚病让马斯克被中共所收割
· 美国的当务之急是拆墙------中共
·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分类目录
【人寿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适合儿童的两款保险
· 如何选购保险(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险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国际学生医疗保险计划
· 定期保险有用吗?
· 人寿保险的几个常见问题
· 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 谈谈UL保单的投资功能
【财务规划】
· 非常时期,再谈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债务以及债务在家庭财务规划
· 小企业面临的潜在风险及解决方案
· 保险公司产品的特点
【分红保险】
· 对话分红保险(十)
· 对话分红保险(九)
· 对话分红保险(八)
· 对话分红保险(七)
· 对话分红保险(六)
· 对话分红保险(五)
· 对话分红保险(四)
· 对话分红保险(三)
· 对话分红保险(二)
· 对话分红保险(一)
【汽车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影响汽车保费的因素
· 有关汽车保险的一些问题
【房屋保险】
· 有关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有关房屋保险索赔的话题
· 聊聊网络风险与网络安全保险
· 对保险,大家的误解太多太深了~
· 谁将为此买单?
· 你必须购买condo owner保险的原
【商业保险】
· 聊聊生意干扰(Business Interru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投资】
· 聊聊巴菲特买台积电
· 聊聊经济与金融(六十八)------
· 聊聊经济与金融(七)
【其他】
· 小布同学又来中共国干嘛?
·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 中共国第一季度GDP到底是+5.3%还
· 约翰逊这小子有前途
· 政治幼稚病让马斯克被中共所收割
· 美国的当务之急是拆墙------中共
·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高
· 去......化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4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