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山蛟龍的博客  
山蛟龍財富  
網絡日誌正文
2024,開年不利呀! 2024-01-02 16:29:46

mmexport1704244504950.jpg

當每年新舊更替之時,網上社媒上總是有太多太多的所謂祝福語,什麼萬事如意之類的。我對此特別的不屑一顧。我經常發感慨,當你2019年過得不如意的時候,你期望着新的2020年的大門開啟的時候,門口站着財神福神女神,但是你想不到的是,你的門口站着的是瘟神,是中共病毒,是惡魔。你忍痛默默忍受,可惡的2020年終於結束了,你希望2021年會好一點,但是2021年更差,中共病毒更瘋狂更肆虐,你又繼續默默忍受,2021年終於結束了,2022年應該會好一些吧,結果等呀等,關在家裡苦不堪言,工作沒了收入沒了生意倒了,什麼都沒了,終於等來了解封,你想2023年應該好一些吧,結果,2023年更差,經過三年折騰的,一切都無法回到過去,人走了,再不來了,經濟不行了,無法恢復了。

人就是這樣,總是在做夢(有點莊周的蝴蝶夢一樣),從2020年-2023年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現代歷史最糟糕的四年終於過去,2024年應該好一點吧。

沒曾想,日本元旦當天7.6級地震。好在是日本,這麼嚴重的地震居然只死了6個人,5米高的海嘯居然沒有造成更大的人員傷亡。地震餘震還在,日本撞機了。好在是日本,300多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全獲救,只死了海上保安廳的兩個人。

中共的五毛粉紅又開始幸災樂禍日本國出現的災難,我在同情的同時,我對日本國是無限的佩服。我曾經也受中共的洗腦日本怎麼怎麼不好,以致對日本的印象也沒有多好。但對比中共國地震與日本的地震,從政府層面到民眾的層面,中共政府可以去吃屎,中共國的人民即蠢又愚還當奴才,日本國人民的高素質令人印象深刻。

這次日本撞機事件,飛機機腹已經着火燃燒,乘客居然不叫不亂,素質無比的高,最終能夠全部逃生,不得不說與其高素質密切相關。如果這種事件乘客換成中共國人,情況應該會完全不一樣。再次崇拜一下日本國民。

也許有人會說,日本人被天遣,是上天在懲罰日本人。我不願意這樣看問題,日本國本來就是一個地震頻發地帶,遭遇地震不能用所謂的天譴去解釋,生活在這樣的土地上不是日本人民的錯,是日本人民無法選擇的,世人應該要有更多的同情與關懷,“山川異域,風月同天”,請思維正常的人都多一份關心關懷與同情。

在日本遭受災難的同時,胡塞武器這個垃圾在紅海亂來,對馬士基的商船發動攻擊,好在美軍就在附近,滅了胡塞武裝三隻小艇。美國真的是蠻克制的,原因是俄烏在打戰,以哈在打戰,美國不想有更多的衝突,要是換了其他時候,十個胡塞武裝對美軍來說,也只是十碟開胃菜而已,就算伊朗加進來,也只能算是一般性的大餐,不夠吃。

俄羅斯在中共的“策應”之下,似乎多了不少武器(中共出口CNC精密加工機械給俄羅斯,2022年俄羅斯從中共國進口CNC機械650萬美元,2023年進口了6800萬美元,增長了超過十倍,俄羅斯用這種精密設備加工武器零部件、無人機等,中共還出口大量3D打印設備給俄羅斯),特別是導彈多起來了,可以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的攻擊了。當然,烏克蘭在沒有美國國會的支持的情況下,戰打得越來越吃力,問題在於,普京想在新的一年裡表現得神勇一些以便於它第五次連任,有可能嗎?

中共國的四家國有大銀行有可能被制裁,無法繼續為中共支持俄羅斯提供金融服務,中共還怎麼支援俄羅斯?歐洲會放棄烏克蘭嗎?美國會放棄烏克蘭嗎?F16來了之後,戰局會怎麼發展呢?俄羅斯還有多少導彈可以打的呢?俄羅斯的坦克墳場的坦克都用光了,還有多少坦克可用呢?

世界不太平,金融市場開年表現也不妙,今年估計全年的指數不會是個好的情況,特別是高科技板塊在去年44%的暴漲之後,今年應該會迎來回調,提醒搞投資的朋友們小心防範風險。

生活還得繼續,很壞的日子已經都過了,2024年能壞到什麼程度呢?即使很壞,又如何呢?還不是一樣過?

瀏覽(9061) (18) 評論(63)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10 15:10:24

“是的,你是個好同志,上帝看得見的。”

唉,我真不信,除非上輩子我幹了什麼缺德事,否則上帝讓我生在中共國,就是他最大的錯誤。不指望他看得見我的痛苦。

“要知道為善不一定會有什麼物質性的好報,但我們心安,這就是最大的好報。”

心安非常好,我每天睡到自然醒,和包子被嚇醒不同,我過的窮,但心安多了,真的。

“我有一句評論是,此人永遠失去了內心平靜的機會。”這倒是真的,逃避了法律制裁,內心也無法安寧。

不過放到當時的環境下,給朱令下毒可能還以為只是“小報復”,沒想到後來弄到這麼嚴重,就像有的人打人,不想把人打死,只是讓他痛,結果失手打成重傷或打死,那麼也超出了此人的報複目標,結果他本人也只能活在自責里一輩子了。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01-10 08:02:46

是的,你是個好同志,上帝看得見的。


要知道為善不一定會有什麼物質性的好報,但我們心安,這就是最大的好報。


為惡不一定就慘死,但我相信為惡之人一輩子內心是有負載的,這就是懲罰,而且是最輕的懲罰。前一段時間,朱令案一再被人提起,投毒之人如今依然逍遙法外,我有一句評論是,此人永遠失去了內心平靜的機會。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01-10 07:58:33

啊啊,不好意思,布魯諾、哥白尼、伽利略等這些人的名字老搞混

回復 | 1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9 20:25:45

哦不是哦,燒死的是布魯諾,不是哥白尼。

哥白尼被中共網信辦全網封號了,他死後才像李文亮一樣發表了遺囑:《日心說》。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9 20:24:49

“宗教跟上帝是兩回事,教會幹了許多反人類的事,包括把哥白尼燒死在廣場上等,”對,我也是這個意思,完全同意!

我也知道人渺小的,這沒問題。

不可為所欲為,不可喪盡天良,不可無惡不作。但卻不是因為懼怕神的懲罰而不作惡,而是作為人類的良心,我決定不作惡。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01-09 16:39:50

宗教跟上帝是兩回事,教會幹了許多反人類的事,包括把哥白尼燒死在廣場上等,當然你說上帝生氣了,發大水把人類動物全淹死只留下諾亞,這些東西只是神話傳說而已。


當然,限於我的知識,許多東西我也無法解釋。我信仰的應該是自然神吧,起碼我知道人類是渺小的,能力是有邊界的,我們要知敬畏,敬天敬地敬自然,不可為所欲為,不可喪盡天良,不可無惡不作。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9 15:51:31

不過我要說明一下,唯物主義和無神論,並非一個概念。

宇宙中非物質的東西當然有很多,不過物質和非物質是否能夠轉換,這還是科學上需要解決的難題,也許可以。

總之,可以這麼說,上帝存在,並沒有問題。只是它依然無法回答,上帝自己來自哪裡?他又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如果說上帝是永恆的,這也還是逃不過那個“先有雞和蛋”的悖論。

總之,有造物主無所謂,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我非有神論者也非無神論者,據說李光耀是不可知論,我可能也屬於這種吧?

不過我堅持一件事情,“信而不仰”,如果上帝存在,那要看他實力如何?就像我覺得AI反抗人類,還是合情合理的,並不需要顧忌人類是造了他們的“神”。

看上去我口氣比較大,上帝也要符合一定的道德,如果說,因為一個懲罰人類,就淹死無數動物植物,只讓諾亞一家活着,這就屬於濫殺無辜,如果巴別塔故事是真的,說明上帝太小氣了,如此小心眼,和習垃圾倒是很像。

我不怕這麼說得罪上帝,因為他已經害我出生在無恥的中共國了。

當然,尊重不同人不同的想法,我只是提一個假說而已。

另外,年紀越大越怕下地獄?我覺得不怕了,我有霍金撐腰,哪怕真的有上帝,我死後也堅持找霍金就好,團結起來!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1-09 15:45:08

聽說過,釋垃圾和尚,我也知道。

寺廟都被弄得升血旗,跟習垃圾走。

真正修行很難,不過心中有佛自然哪裡都有佛,不出家,或者可以想辦法移民到其他國家,即便Visa Run也要離開。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01-08 15:01:07

哈哈,少林寺和尚有私生子你沒聼説過嗎?現在嚴格意義上的出家修行人很少了。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01-08 15:00:36

我曾經也被中共的唯物辯證哲學所洗腦,無神論者。


後來,書讀得越多越發現,幾乎唯物主義的全部觀點都是錯誤的,根本就是胡說。儒家學說跟共產哲學幾乎一樣,“子不語怪力亂神”,孔子對所有的神鬼的東西都反對,問題是,現代科學都無法解答許多東西,包括靈魂,達芬奇解剖人體就在找人的靈魂,但至今人類還沒找到。


我讀的書越多,越發現這個世界(時間、空間),這個宇宙(時間、空間)不可解釋的東西越多,我就越相信上帝的存在。雖然我不知道上帝在哪裡,在顯物質宇宙里還是在暗物質宇宙里,或者獨立於顯與暗物質的宇宙,但上帝一定存在。如果把自然解釋成上帝,也許也成立,但我不知道,我還是探索還是尋找答案。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8 13:37:34

這個很簡單嘛,因同性戀過多會導致人類無法繼續繁衍。

當然因為佛教勢力太大,實際上過度宣傳佛教,出家,也會造成很大問題。

因此有些東西可以做,但不值得提倡,不是嗎。

“中國人還被中共的唯物主義哲學洗腦太嚴重了,無神論就是中共的哲學精要,因為無神論,中共不懂得敬畏,惡事做盡,滅絕人性。中共這麼惡就是儒家思想與共產主義思想交配出來的雜種,有點古代整蠱一樣,把一堆毒物放在一起,最終出來一個最毒的怪物,中共就是最毒的怪物。”

這個啊,還真不完全對。

無神論其實並不等於不懂敬畏。

我是“半無神論”,也就是不可知論。其實神(比如說造物主)的出現,我只會覺得,我太渺小了,根本沒資格跟他談條件。

但一樣的,如果我是《終結者》的天網,我就覺得我有資格談談條件了。

我覺得很難說有絕對的對錯,根本就是誰拳頭大誰對,這個在基督教故事中,也是成立的。人類沒幹壞事,上帝就要阻攔巴別塔。

為了懲罰人類,用洪水淹死所有其他無辜動物和植物,當然信仰者還狡辯說這些動物植物是為了人而存在,多麼的自大。

哪天,上帝,或造物主來了,我不驚訝,我也信,只要不是我的幻覺。但“敬畏”真的做不到,不就是你造的我嗎?我勢力比你差那麼多,根本沒辦法挑戰,和跟你講理而已。無法心悅誠服。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01-07 18:01:08

哈哈,對呀,


雖然不舒服,問題在於,為何這個世界一定要讓你舒服呢?別人就不能舒服一下嗎?


我的觀點很多保守派人士不同意,但我還是要強調我的觀點,實際上莊子哲學裡也談到這樣的東西,在他的《應帝王》裡頭。


我一直認為,我們中國人被儒家思想束縛得太嚴重了,包括宋代朱熹之後,“存天理滅人慾”的思想,對中國人的影響太大了。我就是要學習理解中國古代多派哲學思想,包括老子、韓非子等諸子百家的學說。


中國人還被中共的唯物主義哲學洗腦太嚴重了,無神論就是中共的哲學精要,因為無神論,中共不懂得敬畏,惡事做盡,滅絕人性。中共這麼惡就是儒家思想與共產主義思想交配出來的雜種,有點古代整蠱一樣,把一堆毒物放在一起,最終出來一個最毒的怪物,中共就是最毒的怪物。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7 16:47:27

嗯,對,是讓異性戀覺得很難接受,只能希望各方都妥協一點。

“民主的意義是要照顧到少數人的利益,只要這些少數人不對大眾構成威脅,不損害公眾利益,為何要反呢?”

“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沒有,沒有。

以上觀點我同意。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1-07 15:58:38

對了,group action也是我所主張的,我不認為以個人的方式違法抗法是明智的選擇。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7 14:57:33

“現在美國加州的便利店不是一根巧克力棒都標價1003美元嗎?”

哈哈,你也看到了,我差點也要擧這個例子。我剛從加州旅遊回來,倒是沒看到這樣的場景,不知道是不是網上搞笑的。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7 14:55:07

“你把搶劫的打死了,你將面對何種情況?”

打官司的話,我確實沒有信心誰能贏,自衛權vs.“小額搶劫無罪”,律師完全可以説在自己擁有的店內開槍自衛因爲生命受到威脅,而且緊急情況誰會精打細算歹徒要搶多少錢的東西,法官和陪審團怎麽判。

“具體的案例太多了,問題是有人出來抗議嗎?有人要求修改法律嗎?”

對於前者,抗議的一直有啊,假如你常到立法機構門前看的話,至少我們華州首府那裏,每次有不良法律要聽證都有人組織(疫情期間還有參加網上會議表達反對的選項)。對後者,修改法律的門檻確實高一點,尤其是深藍州的在野黨很被動,這是事實。短期內,我個人願望是有組織發起group action敦促聯邦高法動用解釋權把極其惡劣的違憲的地方惡法宣佈無效(我不是專家,聽説憲法有這樣的條款,而聯邦憲法是各州都簽過字有義務遵守的)。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01-07 14:08:42

是呀,我並不歧視同性戀,但看到同性戀者在公共場合親嘴,特別是那種兩個一米九以上的大男人在大庭廣眾面前親嘴,實在有夠噁心。但是,我還是認為保守黨的黨綱應該把反對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條款拿掉,因為一方面同性戀婚姻已經在聯邦法律上合法了,再堅持沒有任何意義。


我是認為囉,民主的意義是要照顧到少數人的利益,只要這些少數人不對大眾構成威脅,不損害公眾利益,為何要反呢?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1-07 14:03:33

關於零元購,加拿大沒有持搶的自由,店主都保護不了自己的財產,即使在美國,你認為店主應該持槍保護自己的財產嗎?你保護得了一次兩次,還是多少次?如何抗法呢?你把搶劫的打死了,你將面對何種情況?


現在美國加州的便利店不是一根巧克力棒都標價1003美元嗎?你真購買的時候,店主還是收你3塊錢,但劫匪搶的時候就是違法的。這也是一種解決辦法。關於這種東西,具體的案例太多了,問題是有人出來抗議嗎?有人要求修改法律嗎?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1-07 13:58:16

關鍵在於劑量的大小,曾經吸大麻也有吸死的案例,就是量太多了,現在合法化之後,這種情況就不再出現,這就是法律的作用。


我相信毒品合法化之後,在購買的劑量與吸食的劑量上給予控制,就有機會避免死亡情況的發生,起碼會降低死亡的機率。更重要的是,合法化之後,因為大麻的犯罪案件大幅度下降,下降超過90%,我相信毒品合法化之後,此類案件也會大幅度下降。


當然,左派所推的降低犯罪認定標準,比如偷竊搶劫900美元以下的不予以起訴直接放人,還有以人權為理由保護殺人者或青少年殺人者的人權,這些法律都是有問題的,人權應該是保護受害者而不是加害者,現在加拿大搶劫案件也越來越多,就是這幾年法律修改得越來越寬鬆所致。這種寬鬆的法律才是惡法,不保護大多數人的法律才是惡法,請問你怎麼對抗這樣的法律?你要跟劫匪搏鬥嗎?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1-07 08:02:49

美國的全球徵稅法的確很可怕的。

美國公民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必須交稅,以至於很多美國公民只好偷偷收現金生活。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7 08:00:45

歧視同性戀不該被迫害啦,像圖靈這樣的,強迫打激素。

只要同性戀不強姦別人就好。

我是男的,現實中我也躲着同性戀,是因為我擔心他們喜歡我。

但我也有同性戀朋友,熟悉了之後我知道他人品很好,對我絕沒有別的想法,後來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

至於歧視、迫害同性戀,真的是不行的。當然為了人類的未來,同性戀也不應該被提倡,這也不算歧視。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6 22:38:57

關於大麻合法化這個話題也爭議很久了。其實大麻本身是醫用價值頗高的作物,其提取物的有毒還是有益在醫學上也爭議很久了(甚至據説可以治療癌症),而其非法或合法主要是金錢利益敺動的。

但是把大部分毒品合法化絕對是邪惡的,吸毒致死的案例數目驚人,我身邊就有吸毒後自殺的華人移民二代的例子。某公認的毒品必須先要證明毒性低、成癮性低才能討論合法化。記得還有個製造芬太尼的中國人被CCP判死刑前得意地宣稱他就是爲了報鴉片戰爭的仇向美國大量販賣毒品的。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6 22:24:54

你大概認爲歐美大多數惡法還很溫和,還有遵守的空間吧?確實有相對溫和的、公平性欠缺的法律,比如對哪些人抽高稅、哪些人被照顧上大學之類的。但同時要知道美國有些惡法已經觸犯正常人的底綫甚至也違反憲法了,這種情況遵守惡法反倒是更高層面的違法了。比如在“零元購”合法的某些城市,被搶劫的小商店店主是主動放棄自衛權還是繼續按慣例持槍警告甚至擊斃歹徒呢?

我説的這個話題不能只看左右,對於突破人類一般道德底綫的惡法我們關注的焦點是正義與邪惡之分。被法律保護或包裝的邪惡依然是邪惡,而且道德相對法律來説是更恆久的價值所在。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01-06 16:19:51

其實,在自由黨推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時候,保守黨也堅決反對。


在2015年大選失敗之後,黨內召開檢討大會,要把黨綱中的反對同性婚姻的內容去年,保守內的保守派還是不讓,雖然在聯邦法律已經合法了許多年了,保守黨還有人繼續堅守,真的是有夠無腦。所以,我也經常批評保守黨。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6 15:34:32

對。

無論好的壞的,政府沒有這個實力去禁止的話,還是別折騰。

誰都知道煙酒都有害,沒實力就別制定所謂的法律,美國禁酒令的失敗就在於此。

其實美國曾經抓過下載MP3的人,後來就不怎麼執行了。

這叫做執行不了的,別亂設定法律。

中共到處恐嚇翻牆違法(其實連他們的1997年制定的計算機相關法律都不違反),但可以用口袋罪去抓。

民主國家制定的法律,目的肯定不是用於口袋罪,和用於鎮壓。因此還是要考慮實用角度。

其實,合法賣淫幾乎是最好的解決方案了,否則地方警察就會成為“非法賣淫”的保護傘,禁止的效果也完全無法達到,反而缺少監管則更容易導致疾病泛濫。

“比如現在大麻,合法化之後,吸食人數並沒有大量增長。”

哦,那很好啊!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01-06 14:08:50

從加拿大大麻合法化這個案例,我們可以推而廣之,比如毒品,包括海洛因、芬太尼等,賣淫等,制定嚴格的法律,包括吸住的量的限制等,即每次購買的量給予控制,政府一合法化,非常渠道基本上就死掉了(當然還是要給予嚴厲的打擊,被打擊再加無利可圖,非法毒品業就黃了),不會吸的人還是不會吸,比如現在大麻,合法化之後,吸食人數並沒有大量增長,政府開放每家可種四枝自用娛樂性大麻,我沒有遇到任何一個我的客戶家裡有種大麻的。


回復 | 1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6 08:02:07

壞國法律有模糊空間,口袋罪:尋釁滋事。

好國法律雖然沒有模糊空間,但長遠來看也是模糊的,比如有些事情以前是犯罪,後來就不是了。如加拿大大麻。

“但現在我發現合法化做得相當不錯”

我倒覺得,有些看似壞的東西,比如賣淫、大麻等,既然政府完全不可能全部監視、禁止,還不如不要折騰,更多精力放在對付更大的犯罪上,才是正路。

“中共網絡限制是合法的正常的網絡都限制,這跟暗網完全是兩回事。”

是兩回事啊,我只是說,按中共邏輯,可以用“暗網不是法外之地”來狡辯。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01-05 19:21:19

在法律上沒有什麼模糊的空間,是或不是,黑或者白,是很明確的。


我曾經反對過大麻合法化,但現在我發現合法化做得相當不錯,我不斷地向右派朋友解釋這個事,有理有據的,不是胡說八道的。如果說,現在小土豆要毒品合法化,我甚至都會贊同,我是認為有嚴格的監管就可以。這不是黑白中間的任何模糊地帶,就是非常明確的是非問題。


至於暗網,你若把這個跟中共的網絡限制混在一起說事,那就是頭腦有點糊的問題了。暗網是全世界各個國家都想打擊的東西,只是打擊不到而已,因為成本太高所以各個國家都不管了。中共網絡限制是合法的正常的網絡都限制,這跟暗網完全是兩回事。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1-05 19:15:06

現在是好法不斷地被打破而變成了惡法,但右派是一點辦法都沒有。而且人家左派都是循正當渠道來打破。我們批評左派,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學習一下左派呢?拿來主義,不要因為我們不贊同左派的觀點,連左派所使用的正當修改法律的方法都不願意學習吧。


你所提到的甘地的非暴力不合作運動,那就是一種抗議,是憲法允許的公民行為。當然我們對惡法走上街頭,象卡車司機遊行對抗疫苗令一樣,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方式,我不喜歡對商家去做什麼抗議或違規的舉動,包括不理會店員的勸告等。你有你的處理方式,但我堅持不管惡法好惡,在變改變之前,還是要遵守。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1-05 18:50:33

正常的法律當然要守,這沒有疑問。咱們討論的是惡法,“惡法非法”在法學上是個經典的爭議話題。惡法是暴政的一部分,一個人怎麽反抗應該允許靈活性,有條件可以參加遊行示威但不強求,比如甘地的非暴力不合作就算一種。遊行示威的成本和風險很高,我身邊有女性朋友參加抗議大選作弊的遊行跟按提法和BLM的痞子發生激烈衝突,後來我給他們捐了大約500刀專門用來添置遊行用的防護設備。

回復 | 0
我的名片
山蛟龍
註冊日期: 2018-09-07
訪問總量: 5,189,402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聊聊美國的外交戰略
· 川普的勝負取決於自己而非對手
· 中共國的底層互害
· 美國人民準備好了接受一個女性總
· 民主黨似乎還有一點希望
· 敗燈的遺產還會得到執行嗎?
· 中共國為何向加拿大低頭?
分類目錄
【人壽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適合兒童的兩款保險
· 如何選購保險(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險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國際學生醫療保險計劃
· 定期保險有用嗎?
· 人壽保險的幾個常見問題
· 保險公司倒閉了怎麼辦?
· 談談UL保單的投資功能
【財務規劃】
· 非常時期,再談風險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債務以及債務在家庭財務規劃
· 小企業面臨的潛在風險及解決方案
· 保險公司產品的特點
【分紅保險】
· 對話分紅保險(十)
· 對話分紅保險(九)
· 對話分紅保險(八)
· 對話分紅保險(七)
· 對話分紅保險(六)
· 對話分紅保險(五)
· 對話分紅保險(四)
· 對話分紅保險(三)
· 對話分紅保險(二)
· 對話分紅保險(一)
【汽車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影響汽車保費的因素
· 有關汽車保險的一些問題
【房屋保險】
· 有關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有關房屋保險索賠的話題
· 聊聊網絡風險與網絡安全保險
· 對保險,大家的誤解太多太深了~
· 誰將為此買單?
· 你必須購買condo owner保險的原
【商業保險】
· 中共航母的軟肋
· 聊聊生意干擾(Business Interru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投資】
· 聊聊巴菲特買台積電
· 聊聊經濟與金融(六十八)------
· 聊聊經濟與金融(七)
【其他】
· 聊聊美國的外交戰略
· 川普的勝負取決於自己而非對手
· 中共國的底層互害
· 美國人民準備好了接受一個女性總
· 民主黨似乎還有一點希望
· 敗燈的遺產還會得到執行嗎?
· 中共國為何向加拿大低頭?
· “換燈”能解決問題嗎?
· 老川當選真的會不管烏克蘭嗎?
· 聊一聊所謂的“保護費”
存檔目錄
2024-07-01 - 2024-07-26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