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成去为的博客  
愿在文化素养和独立思维上与网友共勉  
网络日志正文
西方的道德淪喪始於一戰和二戰 (下) 2023-05-31 18:59:15

西方的道德淪喪始於一戰和二戰 (下)

紐倫堡審判的道德遺產:弱肉强食


當年在紐倫堡法庭擔任首席法官的費倫茨(Benjamin B. Ferenczi,1920-2023),晚年也認識到紐倫堡審判的現實意義。鑒於此,他在 2006 年 8 月 25 日的一次採訪中建議,不僅要審判薩達姆侯賽因,還要審判美國喬治.布什總統,因為美國在未經聯合國安理會許可的情況下發動了伊拉克戰爭。他還建議,應該按與伊拉克戰爭有關的“269 項戰爭罪”起訴布什,並在國際刑事法院受審。2023年的4月,103嵗高齡的費倫茨去世。然而所有媒體中,不分黨派都刪去了悼詞中他晚年指控布什應作爲戰犯送往國際法庭受審的主張。這表明對美國道德淪喪兩黨都脫離不了干係。

8.猶太人費倫茨,當年在紐倫堡法庭上,和晚年的他。

jew.jpg


美國最著名的現代語言學之父,曾著書達150本之多的猶太人喬姆斯基(Noam Chomsky,1928-),在1990年著文【如果紐倫堡審判條款運用到今天……】 ,文章中依照喬姆斯基的邏輯推理,如果國際上按紐倫堡法庭和東京審判的戰犯定義,不必動腦筋就可以做出結論,二戰后所有美國總統都無法逃脫絞刑架!在文中,他隨意舉了日本參與太平洋戰爭的將軍山下奉文(1885-1946)為例。從技術層面來說,山下奉文將軍只是名義上菲律賓日軍的統率,然而直至戰爭結束,他依然與地面部隊無瓜葛ii。然而在東京盟國法庭上還是以菲律賓的戰爭罪被處以絞刑。文章還說,有個印度學者帕爾(Radhabinod Pal,188-1967)始終在紐倫堡法庭旁聽,並參閲了法庭記錄,從而答出結論:杜魯門在日本連丟兩顆原子彈屠殺了40萬人,其中99%以上是老幼婦無辜百姓,如果他不是犯下戰爭罪,那麽紐倫堡和東京法庭都是鬧劇!

丘吉爾在二戰結束后,應杜魯門的邀請訪問美國,曾在密蘇里州的富爾頓發表了,“從波羅的海的斯德丁到亞得里亞海的利亞斯特,歐洲大陸的鐵幕已經降落”,立即在西方的到最無恥的吹捧。被媒體愚弄的無知和愚蠢的百姓壓根兒不摸一下自己的腦子是否還在,是否還能獨立思考。就是丘吉爾和羅斯福不惜犧牲無數自己年輕孩子的寶貴生命,去拯救那個魔鬼斯大林,而他們比誰都明白,在二戰前蘇維埃政權已經在俄國給自己百姓佈下鐵幕。

戰後被英美救活的那條曾瀕臨死亡的毒蛇,開始把鐵幕蔓延到它們的勢力範圍内,由此促發了冷戰。儘管“冷”的僅僅是表面的,被西方捨命相救的斯大林逐步强大,吧戰場從歐洲移向亞洲,特別是東南亞。局部的熱戰從未停止過一刻,西方政客的草菅人命和無恥也是人類世上首屈一指。朝鮮戰爭的硝烟還沒完全消退,美國已經在那裏犧牲了5萬4千生命,又捲入建國來最長的,最有爭議的越南戰爭。後來有蔓延到老撾和柬埔寨,爲此又有58000美國人死在戰場上。然而統計一下當地無辜百姓遭受美軍的戰犯行爲更為恐怖。據CNN報道,光在老撾美軍就丟下炸彈達80000000顆之多, 相當于2百萬噸炸藥,然而其中大量炸彈沒有爆炸,有的深埋,有的暴露在地面上,更是後患無窮。据統計,越戰結束至今過了半世紀后,依然有2萬當地農民在耕作時被美國的炸彈炸死或終身致殘。不少孩子在玩耍中觸爆了這些炸彈而喪生。

9,(1),老撾一個小村莊就收集了這麽多沒有爆炸的美軍炸彈。每次戰爭,軍工業的錢是堆積在百姓尸體之上,同時錢又可決定下一位總統;(2)一個被未爆炸彈炸斷手指和燒毀臉部的村民,手捧著被與被炸死的妻子的合影;(3)那個只能靠一隻腿過餘生的孩子,因領域中父母給的被美國炸彈奪走了;(4)還有更可怕隨時會炸的子母彈。

ss.jpg

瞭解越南戰爭,必須知道遠在天邊的美國到底與越南有何瓜葛。早在19世紀中期法國對越南就垂涎三尺,後來打贏中法戰爭,清朝就同意法國全面“保護”越南。二戰結束后,日本被美國的原子彈打敗,東南亞又恢復了二戰前的野蠻殖民制度。所謂西方戰勝日本的偉大意義,就是西方為法國“解放” 完璧歸趙它的殖民地,越南,老撾,柬埔寨。

二戰中,曾在法國留學,又因第三國際誘導下成立越共的胡志明,回到越南組織武裝反抗納粹傀儡的維希政府。二戰結束后,胡志明夢想企圖與法國政府和平共處,各自管轄自己的範圍,由於法國想繼續維持殖民統治獨霸越南南方,1946年底胡志明與法國爆發戰爭直至1954年的日内瓦協議。日内瓦會議主要是爲了解決了朝鮮戰爭的收場而召開的,老撾和柬埔寨獲得獨立,然而唯有越南的南北管轄的問題上懸而未決。

當然越南共產黨在會議上持非常强硬的態度,因爲會議期間越共在奠邊府戰役大勝法軍,抓獲俘虜達1.1万餘人。法國不得不要求停戰,最終同意以4.8公里長的17度綫分割成南越(法國傀儡)和北越。當然越南在中蘇的支持下,企圖統一越南,同時法國在奠邊府戰役中大敗,加上法僑總數也不到4萬,因此想乾脆放棄越南。就在此時美國政府視作是種難得的機遇,蠢蠢欲動。美國先從政治上開始,CIA策劃在越南南方扶植自己的傀儡,對抗二戰中的英美捨命飲血結拜盟友,蘇聯。

然而西方扶植的傀儡通常是一幫整體腐化的飯桶,美國艾森豪威爾總統開始不得不正式越庖代俎,向南越派往900名軍事顧問。然而不久,即1960年南方也成立共產黨,北方開始用作戰部隊滲透到南方。爲此美國在越南的泥坑中越陷越深。接著肯尼迪直接派16000名作戰部隊,再一次遠涉重洋直接介入越戰。1963年為了更有效控制南越傀儡,CIA再次策劃軍事政變,暗殺了南越總統吳廷琰以及他的兩個弟弟。吳廷琰實際上南越最反共,也是難得賦有行政能力的政客。也是從他開始改革,在南越廢除禁止妓院和鴉片舘。但因對不願對美俯首聽命,而遭來殺生之禍。美國政策朝三暮四,南越政局越來越不穩定,政變頻繁發生。

肯尼迪在吳廷琰死後的三星期也被暗殺。到了約翰遜上臺后,他用惡劣的欺騙手段,向越南大規模增兵,最高峰達50多萬之眾。1968年尼克松進白宮,他競選保證結束越南戰爭。他一方面對柬埔寨和老撾狂轟濫炸,另一方面,實在厭戰的美國國會也開始削減援越經費30%爲此美國祈求在外交上有所突破。越南看出美國無意賴在越南,想盡早摔掉這個包袱,因此美國和北越外長與1973年初簽署巴黎和平協議。基辛格和黎德壽還爲此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巴黎和平協定后,美國開始體面撤軍。離開美國人,南越政府無論從軍隊人數和武器都不及越南共產黨。1975年西貢淪陷,越南正式統一。

中國解放軍靠的是毛澤東思想,美軍出征離不開嫖妓。即使在二戰時,美軍的素質和軍紀也遠遠不如德國的軍人。例如在1943年春的突尼斯戰役中,當美軍開始反攻,從德軍手中重新奪回重鎮卡塞林(Kasserine)后,被迫撤離到法國殖民地阿爾及利亞的媽媽桑和她的“小姐們”也凱旋而歸,繼續為美國兵服務。美國兵的教養差,打仗目的又模糊,士氣也來自靠生殖器。當時1000個白人士兵中,被梅毒擊中的有34個;而黑人士兵無論為誰打仗,永遠是非洲人的野蠻德性,性病簡直是天文數字,即1000個黑人士兵中有451個,差不多2個黑人兵就有一個是換上花柳病。當時巴頓將軍不得不把妓院列爲禁區,但上有政策,下有對對策,美兵向法國殖民軍租借頭盔和上裝僞裝進妓院。如此用生殖器來伸張正義的軍隊!

到妓院消費嫖妓的還算是美軍中最文明的行爲,但美軍禽獸不如的記錄更可舉一反三。在阿爾及利亞小鎮塔爾夫(Le Tarf)共六個阿拉伯女人,連續2天遭到占領美軍士兵的輪奸。她們中一個正患傷寒症的病人,一個還在發育的15嵗女孩,30嵗的少婦,55嵗的婦人與她的兒媳,加上一個40嵗寡婦母親。當然還更惡劣的,美軍任意屠殺阿拉伯人,有的射殺他們僅僅是一種樂趣。儘管爲了政治正確,多如牛毛的,不少還粗制滥造的電影和書籍描述德軍的殺人和禽獸不如,但還尚未發現美軍如此惡行的細節!但在二戰中,儘管不少違法亂紀的美國士兵依然逍遙法外,但還是有140名因謀殺和强奸遭到處決。就文明度而言,美國已今非昔比。

然而,就是因爲紐倫堡審判對勝者的戰犯行爲的姑息和掩蓋,其後遺症是西方法治兩重性,讓政客可以心血來潮地發動戰爭,殺戮它囯無辜;美軍在戰場上的違法亂紀的行爲,其獸性已到不堪入目,難以啓齒的地步。

20年的印度支那戰爭,美國共200多萬人捲入,耗費2500億美元,5萬多年輕生命被他們無恥,低能的政客丟棄在毫無意義的戰爭中。同樣越南南方也有500多萬死於戰爭,88萬孤兒,100萬寡婦,20萬殘廢,以及20萬主要為毫無文化素質美軍服務的妓女。也因爲了侵越美軍的生殖器,泰國是美軍最理想的度假処,越戰讓那裏的妓女增加了20倍,泰國就此遭殃,變成道德淪喪的娼妓國。更可惡的强奸以及奸后再殺也屢屢發生。美囯士兵的性侵往往是軍官所默許的。想更進一步瞭解美軍的表現,請查看我的近文【二戰的德軍和越戰的美軍-1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NDU2Njkz)】

女權作家維佛指出,“美國政府以及政府喉舌的主流媒體,假惺惺和片面地用越戰老兵所謂後遺症如醫學和精神創傷,而故意回避和抑制討論越南百姓,特別是無數良家婦女遭美軍禽獸不如,仍然還歷歷在目的糟蹋。”

10,隨軍攝影師拍下歷史性照片,無辜者被美軍屠殺的尸體群防火焚燒民居的草屋:1,手無寸鐵村民被槍殺的尸體;2,恐懼的哥倆,還是孩子的他們,被不遠萬里的美國兵槍殺前的情景!3,這張照片可謂風靡全球,美軍為心理學家“創造”了無辜村民,連同小孩被殺前一刻的真實精神狀態。稍微大一點孩子已露出即將進入地獄的恐懼,而抱住的孩子依然不知所措;4,和5,點燃和燒光一切。不知在紐倫堡或南京被審死刑的日軍和德軍看了此景以後,是怎麽感想的?

vietnam.jpg

11,這張照片更令人毛骨悚然。無緣無故慘死在越南美國孩子的血跡未乾,2006年出訪越南的布什真是無恥至極。他笑容滿面,在胡志明大幅畫像下拍照留念。可以想象葬身在越南戰場上那6萬個美軍死靈魂是如何忍受這種羞辱的。

bush.jpg

當布什訪問越南,並在胡志明像留念時,絕非是個和平的天使。他用更加無恥的方式使美國孩子送命的伊拉克殺戮已進行3年。已故布廖西(Vincent Bugliosi)是個極爲成功,優秀的法庭執法官,沒有罪犯能逃脫他的審理。布廖西還是美國最暢銷的真實案例的多產作家,尤其是他講述臭名昭著的曼森謀殺案一書【英雄呐喊】特別受到讀者青睞。根據多年在法庭辦案的經驗,布廖西又在2008寫書,名為【起訴喬治·W·布什謀殺罪】(The Prosecution of George W. Bush for Murder)。書中强調布什以莫須有的藉口,即薩達姆具有對美國造成極大威脅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WMD),離美國邊境距11129公里的伊拉克發動侵略戰爭。伊拉克戰爭不僅諾用美國納稅人2.4萬億美元5000美囯士兵爲此喪身,終身殘廢和精神分裂的更是不計其數,同時也有幾十萬伊拉克百姓陪葬。布什不是戰犯,世界上就不該有這個詞,所謂海牙國際法庭更是馬戲場。

12,那個犀牛國務卿,黑人鮑威爾2003年在聯合國的安理會用這小瓶炭疽桿菌粉向世人展示了薩達姆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有人諷刺的說,這個裝著洗衣粉的小瓶,讓美國士兵的死亡人數,是911恐怖襲擊的受害者數倍,然而伊拉克百姓生命財產的淹沒更是不計其數。今天美國在世界舞臺的爲所欲爲是當年納粹德國和日本帝國連做夢都不敢想的。

Colin_Powell_anthrax_vial._5_Feb_2003_at_the_UN.jpg

布什與羅斯福相比,實在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當年被胡佛總統稱爲戰爭狂人的羅斯福1941年通過對資源缺乏的日本進行嚴厲制裁,刺激日本頭腦發熱,氣勢旺盛,缺乏冷靜理智的少壯軍人。同時幾次三番在珍珠港事件爆發前,拒絕天皇委派的外交使團懇求談判。另外,即使在126日,軍方接到有關日本海軍動向的情報,依然置之不理。羅斯福至少還用陰謀讓急於復仇的日本少壯派第一槍,而且還故意讓美國造成巨大損失,才能得到絕大多數反戰美國百姓和國會美國第一的議員出於愛國主義,才正式認可美國參戰。布什的行爲不僅是沒教養和低劣的,而且還是赤裸裸的,同時也證明,與上世紀40年代相比,美國政客做壞事更無道德約束。

13,(1)被美軍炸死的伊拉克孩子;(2)巴格達國家博物館遭劫。該博物館是全世界收藏美索不達尼亞,阿跋斯,波斯和巴比倫古文明遺產最豐富的博物館。然而由於美軍占領巴格達,它遭到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搶奪和破壞,儘管博物館副館長屢次三番懇求美軍保護,但遭拒絕。据史料,類似的對人類文化遺產的糟蹋,在納粹占領區也不曾發生過。(3)美軍女兵在玩弄裸體的伊拉克俘虜;(4)被毀的伊拉克總統府,令人不由而然想起,1949年共軍剛占領南京時,除了降下青天白日旗,中華民國總統府也完整無損(5)戰犯布什;(6)薩達姆罪該萬死,但絕非美國政府的職責範圍。

rino.jpg


紐倫堡國際法庭和今天的海牙國際法庭,自從被美國控制的一天起,好戰的政客再也不用顧忌戰犯這個與自己毫無關係的罪名。自越南戰爭起,美國就依仗空中優勢,在伊拉克、敘利亞和阿富汗用炸彈盡量取代地面部隊,美其名曰,保護美國士兵的生命,並聲稱高精密度轟炸也能避免無辜平民的傷亡。這只能説明,美國兵比當地的百姓性命值錢!這裏僅舉2個例子,其一,美國特種作戰部隊空襲了伊斯蘭國在當地的三個「集結待命區」,信心十足地認為他們打死了數十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但經過調查僅有7到24名武裝分子喪生,而美軍草菅人命的是, 又是120名平民陪葬。其二,2015年6月對伊拉克哈維賈鎮一個汽車炸彈工廠的夜間空襲,爲了解除“附帶擔憂”軍方把厰房邊的棚子也報銷了,然而這個被廢棄棚子裏也是幾十個無家可歸的難民栖身之処,其中多達70名冤死在美軍的炸彈之下。自2018年至美國在中東的空襲達50000次之多,那麽被“誤”殺的老百姓到底有多數,你要想主流媒體給你一個數字嗎?

最後,再想加上一句,美國的政客,特別是美式共產黨,民主黨爲首的政客,他們并非對所有有色人種的生命視如草芥的,這要取決于對民主黨的利用價值。最典型,最能説明民主黨禍國殃民的就是那個五毒俱全的社會渣子黑人弗洛伊德,他為搶劫曾用槍頂住孕婦的肚子,還無數次作案進監獄。他又因作案,在白人警察執法中死亡,儘管弗洛伊德死時的血液裏還有當天吸毒后的幾種致命毒品的殘餘。然而弗洛伊德被賠償2700萬美元,清白的白人警察被判22年,民主黨頭目還集體爲此下跪。然而被美軍殺死的他國平民幾乎沒有分文賠償,如阿富汗撤軍時,10個在汽車裏被誤炸致死的至今的經濟賠償還懸而未決。可見,即使在文明的西方掌了權的平民,其邪惡不亞於歷史上任何的帝皇。但帝皇畢竟是少數,因爲他們的血液裏流著貴族的血液。或許“民主”就是讓社會上佔絕大多數的平民都可以邪惡的機會。

 

結束語言

人類自古至今的歷史乃由勝者書寫。戰爭中,凡是參戰的雙方所犯下的罪惡,不論多麽嚴重,勝者一筆勾銷,戰方則是戰犯的代名詞。更可怕的是犯下戰爭罪的征服者,還對全世界滿口仁義道德,道貌安然地站在公理和道德的制高點,審判戰敗的一方。這就是當今人類的文明面貌。西方平民政治特有的紐倫堡國際審判就是一個例證,永久將是世人的道德教材。

紐倫堡審判也表明:英美是歷史上凴物質力量,贏得了最慘烈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卻付出了西方的靈魂和道德理念代價,特別是美國開國元勛令世人仰望的平民主政的理想,並開啓了走向道德沉淪的不歸之路。作爲一個區區普通百姓,當然無法阻止西方倫理墮落,但依然可以活出人的模樣,那就要多讀各種書,勤獨立思考,絕不能無恥到跟隨好萊塢,充當無恥主流媒體的鸚鵡來學舌。

 

參考書

1. An Army at Dawn the War in North Africa, 1942-1943 (Rick Atkinson, 2002)

2. The Twenty-Year Revolution from Roosevelt to Eisenhower      (Chesly Manly, 1954)

3. Wedemeyer Reports (Albert C. Wedmeyer, 1958)

4. Ideologies of Forgetting: Rape in the Vietnam War (SUNY series in Feminist Criticism and Theory) by Gina Marie Weaver, 2010

5.本文圖片全來自谷歌和書本。

 


浏览(4534) (1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成去为
来自: 美国,middle of nowhere
注册日期: 2009-04-17
访问总量: 390,6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芭蕾舞【胡桃夾子】也難免政治正
· 三個真正美國人的故事,夏季内地
· 三個真正美國人的故事,夏季内地
· 三個真正美國人的故事,夏季内地
· 西方的道德淪喪始於一戰和二戰
· 西方的道德淪喪始於一戰和二戰
· 西方的道德淪喪始於一戰和二戰
友好链接
· 天婴:时间就是爱
· 特有理:特有理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珞珈山:珞珈山的摄影园地
· 自由鸟:自由鸟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白黑分芳:白黑分芳的博客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求真知:求真知的博客
· 瑾子:瑾子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芹泥:芹泥
· 何岸泉:驾着时间来看你
· 休里:休里的博客
· 芬兰唐夫:芬兰唐夫的博客
· 蔡詠梅:蔡詠梅的博客
分类目录
【游记与杂谈】
· 二戰的德軍和越戰的美軍 -2
· 二戰的德軍和越戰的美軍-1
· 冰海沉船和讓領導先走,英倫三島
· 黑命貴與紅偉兵,英倫三島的觀感
· 我對英國農村的觀感
· 從伊士曼博物館的展覽看美國政治
· 從建築看中國的統治者和被統治者
· 俄克拉荷馬城國家紀念舘參觀記
· 拱門公園奇石面面觀及隨想
· 公主奥黛特和阿肯色的小號天鵝
【家庭与回忆】
· 從建築看中國的統治者和被統治者
· 圣诞忆难友,我的农场生活回忆
· 祖父的足迹: 时代悲剧的缩影 (
· 祖父的足迹: 时代悲剧的缩影 (
· 祖父的足迹: 时代悲剧的缩影 (
· 祖父的足迹: 时代悲剧的缩影 (
【时评与随想】
· 從魯本斯【戰爭的恐怖】評美國參
· 烏俄戰爭看西方的擇愛傳統
· 近百年來西方的自殘 (二)上
· 近百年的西方自殘史 (一)
· 淺談爲何孫中山縂是反共和擁共國
· 从阵亡将士忌日看人性与兽性
· 中国瘟疫肆虐下的一景
· 武汉肺炎之随想
· 现代人祭
· 种族歧视面面观 日本随想之五 (
【音乐与思想杂谈】
· 芭蕾舞【胡桃夾子】也難免政治正
· 用音樂看中國的統治者和被統治者
· 中国人有灵魂吗?电影【立场】之
· 海顿【拜拜】交响乐的联想
· 霍金逝世及其联想
· 匈牙利见闻(五)从李斯特看西方
· 声音中不能忍受之轻: 听交响乐【
· 为瓦格纳去卢塞恩(下)
【欧洲列国杂谈】
· 西方的道德淪喪始於一戰和二戰
· 西方的道德淪喪始於一戰和二戰
· 西方的道德淪喪始於一戰和二戰
· 黑命貴與紅偉兵,英倫三島的觀感
· 我對英國農村的觀感
· 近百年來西方的自殘 (二)下
· 近百年來西方的自殘 (二)上
· 近百年的西方自殘史 (一)
· 个性是零的社会
· 匈牙利见闻(四)一个不愿忘却的
【古典歌剧杂谈】
· 疫情閉門譚歌劇 (一)
· 为瓦格纳去卢塞恩(上)
· 普契尼的故乡卢卡之游及其随想 (
· 看歌剧卡门的随想
【名人名胜杂谈】
· 三個真正美國人的故事,夏季内地
· 三個真正美國人的故事,夏季内地
· 三個真正美國人的故事,夏季内地
· 用音樂看中國的統治者和被統治者
· 近百年來西方的自殘 (二)下
· 近百年來西方的自殘 (二)上
· 提香6幅詩畫400余年后的大團圓及
· 孙中山与中国现状之必然 七
· 孙中山与中国现状之必然 六
· 孙中山与中国现状之必然 五
【古典名画杂谈】
· 提香6幅詩畫400余年后的大團圓及
· 孙中山与中国现状之必然 一
· 人与动物同舟共济,日本随想之六
· 从两张画看人类社会两种文明,伦
· 穿裤衩的画家和遮丑的明星们
【古典音乐杂谈】
· 西敏寺诗人角亨德尔墓碑前的思索
· 屠夫,乡巴佬和民族主义作曲家,
· 也论中国人音乐才能之缺乏
· 普契尼的故乡卢卡之游及其随想 (
· 威尔第故居前思感恩
· 歌剧弄臣及其随想
· 看歌剧卡门的随想
存档目录
2024-01-25 - 2024-01-25
2023-09-07 - 2023-09-14
2023-08-31 - 2023-08-31
2023-05-30 - 2023-05-31
2023-02-27 - 2023-02-28
2022-12-02 - 2022-12-30
2022-11-20 - 2022-11-20
2022-07-04 - 2022-07-24
2022-06-07 - 2022-06-07
2022-05-11 - 2022-05-11
2022-03-02 - 2022-03-02
2022-02-14 - 2022-02-15
2021-11-24 - 2021-11-24
2021-10-26 - 2021-10-26
2021-09-24 - 2021-09-24
2021-06-07 - 2021-06-07
2021-05-12 - 2021-05-12
2021-01-10 - 2021-01-10
2020-12-24 - 2020-12-30
2020-10-27 - 2020-10-27
2020-09-07 - 2020-09-07
2020-06-09 - 2020-06-15
2020-05-24 - 2020-05-24
2020-03-22 - 2020-03-22
2020-01-26 - 2020-01-26
2019-12-25 - 2019-12-25
2019-11-13 - 2019-11-13
2019-08-15 - 2019-08-15
2019-06-03 - 2019-06-03
2019-04-21 - 2019-04-22
2019-01-14 - 2019-01-14
2018-12-27 - 2018-12-27
2018-11-30 - 2018-11-30
2018-10-22 - 2018-10-22
2018-09-04 - 2018-09-04
2018-07-16 - 2018-07-16
2018-06-13 - 2018-06-13
2018-04-21 - 2018-04-21
2018-03-14 - 2018-03-14
2017-12-13 - 2017-12-13
2017-08-12 - 2017-08-12
2017-06-03 - 2017-06-25
2017-05-02 - 2017-05-02
2017-02-21 - 2017-02-27
2016-09-02 - 2016-09-28
2016-06-03 - 2016-06-04
2014-09-01 - 2014-09-01
2012-09-02 - 2012-09-19
2012-03-09 - 2012-03-15
2011-09-18 - 2011-09-18
2011-07-16 - 2011-07-16
2011-06-14 - 2011-06-28
2011-05-01 - 2011-05-24
2010-08-08 - 2010-08-08
2010-06-04 - 2010-06-04
2010-05-19 - 2010-05-23
2010-03-01 - 2010-03-29
2010-02-05 - 2010-02-05
2009-11-26 - 2009-11-26
2009-09-28 - 2009-09-28
2009-05-18 - 2009-05-18
2009-04-17 - 2009-04-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