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山蛟龍的博客  
山蛟龍財富  
網絡日誌正文
烏克蘭呀,你太讓人失望了! 2024-04-18 16:55:29

我的失望不是因為目前前線吃緊,局勢不妙,而是烏克蘭這個國家腐敗的固疾。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前,我對這個國家的大部分印象是腐敗,非常的腐敗,只是因為中共國是個更腐敗的國家,所以才沒有被那種腐敗所驚擾。總之,就是對烏克蘭非常的無感。

當俄羅斯入侵時,我還是在第一時間表示同情,腐敗不應該是俄羅斯侵略她的理由。所以我開始同情她,開始關心烏戰的情況,並且不斷地譴責普戰犯。

當然,我今天特別批評烏克蘭,並不表明普戰犯做得很對,只是有點象一個老父親看見一個不成氣的孩子一樣,非常的失望,是一種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的心態。

雖然有烏粉不斷地罵美國眾議院卡關援烏法案,但我是支持不着急給錢,我支持美國共和黨的觀點,要有監督機制。當然我不認為要急着給錢的觀點還在於,美國援助得太多,歐洲就懈怠了。歐洲是個不成氣的聯盟(所以英國脫歐了,很大的代價但做得非常對),整天躺在美國懷裡吃奶,象個巨嬰,永遠長不大。從德國起先對援烏的態度(現在已經改善很多),到現在法國的表現(法國就象一個侏儒一樣,嘴巴上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法國在援助上甚至不如波蘭不如荷蘭以及北歐國家,但卻叫得最大聲。這種國家哪配作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當然中共國以及俄羅斯就更不配了。真正配的只有美國與英國。

去年,烏克蘭國防部長聶茲尼科夫被解職的時候,我就覺得情況有所不妙,雖然聽說國防部長本人並沒有貪腐,但底下6個副部長全是腐敗分子,被澤倫斯基給一鍋端了。

現在,《金融時報》所報導的烏克蘭腐敗問題都不是憑空捏造的,全是有憑有據的,這種報導已經把澤倫斯基弄到顏面掃地,如何還有膽量再向別國開口要援助呢?

現在烏克蘭前方吃緊,後方緊吃,真TMD跟中共國一樣的腐敗。腐敗官員利用徵兵動員的機會直接明碼標價地向人要錢,付7000美元就可以免上前線,而徵兵官員貪了幾百萬美元在西班牙、德國等地買豪宅買股票基金,把老婆孩子送到國外享受。

現在烏克蘭前線最缺的就是炮彈,但歐洲國家援助的炮彈居然被偷賣,在東歐的黑市里被找到。一個國家的官員在國家生死存亡的當口還有心放在搞錢上,這樣的國家真的可以滅亡了。雖然我不希望俄羅斯的侵略獲得成功,但烏克蘭這樣腐敗的國家,就算戰爭打贏了,能夠達到加入歐盟的條件嗎?

歐盟、北約確實是怕俄羅斯成功了之後,東歐小國將在未來的某個時候被俄羅斯一一吞併,這種擔憂能夠理解,也不能讓俄羅斯得呈,但歐洲救一個烏克蘭這樣的國家,未來能夠同化能夠改造好嗎?

戰爭打了兩年多了,西方的援助已經出現了疲勞。現在這樣的醜聞曝光出來,美國民眾歐洲民眾還會支持政府援助烏克蘭嗎?雖然我還是支持加拿大政府援助烏克蘭,但我認為建立監督機制刻不容緩,或者澤倫斯基若不能出重拳打擊這種腐敗行為或者出台法律嚴厲懲罰這樣的行為,就算西方國家把烏克蘭救下來,未來這個國家也不會有什麼出息。

當然,我支持援助的原因還在於,一旦俄羅斯得呈了,台灣將會危險了,虎視眈眈的中共一定會心存僥倖而試水武力入侵台灣,那整個世界將永無寧日。雖然我對烏克蘭的腐敗痛心疾首,但還是不得不忍痛對援助表示支持。

瀏覽(4861) (36) 評論(31)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4-26 16:14:49

要你這樣定義,那敗燈就不是走的極左路線,那就也不要反敗燈了,大家一團和氣,你好我好大家好,就讓老敗繼續執政算了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4-25 23:07:35

不是你明白不明白,而是對這些標簽很難達成共識。比如我理解的極右就是極度排外,白人至上,殺光外來人這一類,但你的定義就很可能不同。另外,挺共跟挺川天然不兼容啊,雖然不排除有極個別崇拜川普到了變態地步的,但在美國這樣的另類不值得討論。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4-25 16:27:19

左與右不會有什麼歧義,不會難界定的。我是中間偏右,我還是能夠明白極左與極右的界限的。


極右川粉人格極端分裂,一邊支持俄羅斯侵烏,支持哈馬斯恐攻以色列,但卻支持極左中共,只因為中共同情並支持哈瑪斯,中共支持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所以極右川粉中有許多是腦殘,是沒有人類正義思維的垃圾,只屈服於獨裁與強權。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4-25 14:29:30

“中間”或“極”(無論左右)的標準是很難界定的,我覺得還是不要給觀點不同的人貼標簽,甚至也不要給自己貼“中間派”的標簽(“中間派”很多情況下是貶義)。有很多話單說都有道理,但是一摻和到一塊,因爲對因果關係、優先順序的理解不同,再加上網絡上快餐式的語言風格,交流誤會就更難免了。


既然説到腐敗,順便提一下歐美政要在烏克蘭的洗錢,因爲這剛好也是所謂川普“通俄門”的一個背景情節。應該是在奧巴馬任期,烏克蘭有個檢察官被拜登施壓開除,拜登還爲此公開炫耀,而到了川普任期給烏克蘭軍火援助附加條件之一就是繼續調查拜登兒子等在烏克蘭洗錢,川普的國安顧問Flynn後來官司纏身就因爲此事(很久沒有跟蹤這些,具體細節可能有出入)。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4-25 07:20:37

哈哈,沒有表述清楚,我主要針對的是極右川粉,特別是那些無視人類文明與正義,支持野蠻侵略與恐怖襲擊,凡是民主黨的東西都是不對的腦殘川粉。


我一直認為,烏克蘭不能丟,美國如果不願意援助而把烏克蘭丟了,那台灣很有可能遭受中共的攻擊,美國再付出十倍的力量都不一定挽回損失。烏克蘭丟了,美國不是僅僅失掉面子,而是會失去無盡的全球無形利益。但極右川粉基本上鼠目寸光,看不到這些東西,認知極為狹隘,我基本上懶得對其彈琴。


我嘛,一直說是中間派,反對極左與極右,我不是只批極右川粉,我也批敗燈以及極左政策。我支持烏克蘭反侵略,但我也批評烏克蘭的腐敗。我一直支持緩援助(不是不援助,而是不急),讓歐洲先動起來,承擔起自己應有的責任。我還支持給援助資金設立監督使用的機制,不讓腐敗行為再次滋生。

回復 | 1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4-24 23:51:06

"川粉們不知是不是也要把川普大罵一通哩?"

你作爲川粉對川粉的成見太深了,哈哈。首先,川粉罵川普跟TDS患者罵川普是不一樣的,想想當年川粉是罵川普速推疫苗的主力,後者反倒力挺疫苗和強制疫苗。其次,川普的援烏附帶條件跟敗燈的也不一樣,這個留給大夥儅作業。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4-21 08:18:21

哈哈哈哈😄,共和黨議長與川普都支持援烏,川粉們不知是不是也要把川普大罵一通哩?😅🤗😁👏😆

回復 | 0
作者:奧維爾 回復 隨逛 留言時間:2024-04-20 19:06:14

北約這幫龜孫子為掩飾自己戰略和戰術上的失敗,把髒水全潑在烏克蘭身上。

------

深刻!

一定不是左媒那看到來的。

浮淺的人,只會看左媒寫的,不會思,因而永遠被操縱。

回復 | 2
作者:kkllyy 留言時間:2024-04-20 02:19:26

啊,烏克蘭人這麼不愛國,那就讓他們失敗吧

回復 | 2
作者:隨逛 留言時間:2024-04-19 12:19:17

烏克蘭內部的腐敗無需為之辯護,但如果美國和歐盟僅僅以此為由拋棄烏克蘭,其實反映的是美國和歐盟的無能,北約這幫龜孫子為掩飾自己戰略和戰術上的失敗,把髒水全潑在烏克蘭身上。

真要比起腐敗程度,俄羅斯和美國內部不會比烏克蘭差到哪裡去,很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

回復 | 2
作者:屙文哲 留言時間:2024-04-19 11:15:46

各位還是擔心一下烏克蘭將美國導彈拿到國際軍火市場上倒賣霸氣。將來坐飛機會很危險。肩扛式導彈打起飛和降落中的飛機是很好用的。

回復 | 3
作者:屙文哲 留言時間:2024-04-19 11:12:56

孟子說,比較廉潔的俄羅斯打腐敗的烏克蘭是“以有道伐無道”是正義的。看各位博士級的文盲發言,就知道中共在毀滅中華文明這事方面是極其成功的。

回復 | 4
作者:隨逛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4-19 09:57:42

很多人對澤連斯基冷嘲熱諷,但是我對他的評價正面多於負面。他是一個類似於蔣介石的悲劇人物。烏克蘭目前的處境並不是他造成的,需要負第一責任的是野蠻的俄羅斯,負第二責任的是噁心的美國,負第三責任的是2014年起鬨鬧事的烏克蘭人自己,澤連斯基需要負的責任遠在這之後。

俄羅斯和美國都想把烏克蘭收編為自己的小弟,烏克蘭由於自身內部結構性的原因,是很難在兩大流氓之間保持平衡的,烏克蘭有頭腦簡單並衝動的國民,有腐敗低效的官僚,整個國家缺少有效的智慧和能力去左右逢源,這是烏克蘭的悲劇

回復 | 3
作者:山蛟龍 回復 隨逛 留言時間:2024-04-19 09:31:34

隨博同學,我完全同意你的評論。


但是,我還是得同情一下小澤同學,因為我們現在的評論有點馬後炮,比較容易,但做決策的人在當時所做的任何決策都有可能與決策的初衷相背。為什麼這麼說呢?有幾個原因。


首先,西方國家的援助本來就三心二意,並沒有那麼踴躍,特別是歐洲國家(東歐小國,如波蘭、立陶宛等還不錯),一直在一旁看着美國出錢出力,似乎烏克蘭的事與己無關,特別是象法國這樣的垃圾國家還想着戰後到烏克蘭攫取重建利益。澤倫斯基是看到這些情況,也知道將會出現援助疲勞,所以戰爭必須速戰速決。

其次,受2022年防守反擊成功的鼓舞,有些誤判了形勢,覺得俄羅斯非常的菜,輕敵了。而且進攻與防守完全不同,進攻所需要投入的戰爭資源與力量要比防守大得多。

第三,俄羅斯為了阻止烏克蘭的進攻炸了第聶伯河大壩阻止了烏克蘭的進攻,在那一個多月等待水位下降土地乾燥的過程中,俄羅斯修建了大量的龍牙防禦工事,阻止了烏克蘭先進坦克的快速突破。

第四,俄羅斯得到了中共國、伊朗與北韓的大量支援,特別是中共國為其所建立的武器生產工廠,對俄羅斯在戰場上取得形勢的穩定至關重要。


戰場上有一句話叫做,一鼓作氣,二鼓衰,三鼓竭。說實在,戰拖得越長,情況越不妙,士氣會受到影響,會產生許多問題。所以,我們還是得理解一個烏克蘭所面臨的困難,理解一下小澤的不易。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4-19 09:24:11

今天烏克蘭的腐敗,其實就跟當年老蔣國民黨的腐敗類似。當年美國就是看到老蔣太腐敗了就拋棄了他,結果就給中共撈到便宜了。這樣的不幸,但願不要在烏克蘭再次發生!

回復 | 4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4-19 09:15:29

那當然,腐敗肯定不能作為被侵略的理由。如果可以的話,那中共國早就應該被侵略被分解成十八塊嘛。


我批評烏克蘭的腐敗,主要原因是,烏克蘭靠自己的力量肯定打不贏的,必須美國歐洲的援助(當然我也知道歐洲援助烏克蘭是幫自己不是幫烏克蘭,問題在於屁民們不知道呀),但民眾看到烏克蘭如此的腐敗,肯定會反對政府援助烏克蘭的嘛。歐洲民眾也許有些擔憂俄羅斯打完烏克蘭打東歐小國,但美國民眾就沒有這個擔憂嘛。


你去教育川粉如果美國不援助美國的全球領導地位以及無數的無形利益將受到影響,TA們是聽不懂的,TA們根本不關心所謂美國的全球利益,只關心自己眼前三寸遠的地方。


西主國家的領導人不是蠢到看不懂,而是重視屁民們的選票,只要屁民們不支持,TA們就不敢支持了。我不相信共和黨國會議員不明白不援助的危害與危險,包括約翰遜。我相信援烏法案只要提交國會表決,肯定一次性以多數票通過。不過,我還是認為援助資金要有一個監督機制,再不能讓烏克蘭那幫無恥而短視的孫子給禍禍了。

回復 | 0
作者:隨逛 留言時間:2024-04-19 02:42:05

我支持烏克蘭反侵略,但殘酷的現實是,如果沒有大的戰略和戰術的改變,幾年之內烏克蘭無法收復國土。

開戰的第一年,烏克蘭的防守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基本穩固了戰線,使得俄軍無法向烏克蘭的腹地推進。

第二年的反攻絕對是重大的決策失誤,在兵力和武器都不占優勢的情況下做大反擊,這是政治決定而不是軍事決定,政治凌駕專業之上,那蒙受重大損失幾乎是必然的。當年蔣介石為了在政治上讓國際強權介入抗日戰爭,不惜老本,投入了幾十萬國軍到淞滬血磨坊,這種領導挺混蛋的。

如今的烏克蘭需要面對殘酷的現實:

1. 自身缺人,缺武器,缺援助;

2. 准盟友們基本都三心二意,而且美國的資源和精力被嚴重分散。

烏克蘭到目前竟然還無法全民皆兵,無法像越南那樣抵抗美國和中國。烏克蘭普通民眾目前的狀態,基本和國共內戰時國統區的老百姓一樣茫然和漠然,這無法不讓人詫異。

烏克蘭的軍人是勇敢的,值得敬佩,但是烏克蘭的前景是灰暗的。


回復 | 1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4-19 00:19:31

貧下中農,共太祖給你家貼的標籤哦,哈哈。

共和黨的彭佩奧真的是太棒了,他不選總統太可惜了。

“美亡加寒”,小土豆人家並不是笨蛋。

其實嘛,先支援烏克蘭,贏了之後應該凍結烏克蘭貪官的財產,這才是對的。普戰犯應該受到國際審判,烏克蘭的所有貪官就不必了,沒收所有海外非法存款即可。

仿照美國幫中國建“習近平”(清華)大學例,退還給烏克蘭民眾即可。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4-18 20:57:16

烏克蘭人腐敗,就像是一個醺酒的士兵。西方應該給烏克蘭懲罰幾下,然後再給它發放武器,繼續武裝烏克蘭,讓他們繼續抵抗俄羅斯。

如果因為烏克蘭人腐敗了,醺酒了,西方人就把烏克蘭這個士兵開除了,不管了,結果讓俄羅斯人長驅直入。西方如果這樣表現,只能證明西方人自己愚蠢透頂!

回復 | 3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4-18 20:48:56

是不是有俄羅斯人賄賂烏克蘭人不知道,但中共腐蝕台灣各黨派官員,藍金黃的情況特別嚴重,中共擅長這一套手段,俄羅斯有沒有這種水平我是真不知道,就不亂說了。


第二段的評論非常棒,這才是真正的右撇子老兄應有的看問題的水平,點讚。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4-18 20:39:08

行賄的人,估計就有不少俄國特務!這可能也是俄國間諜活動的一部分。今天的中共不也是大量賄賂台灣官員嗎?台海戰爭真打起來了,可能也可以抓到不少腐敗的台灣官員!

但是,西方支持烏克蘭,最終目的並不是為了烏克蘭,而是為了西方自己。烏克蘭抵抗俄羅斯,其實也是在幫助西方抵抗俄羅斯。那種支援烏克蘭就等於支持烏克蘭腐敗的邏輯是不對的!這裡大家應該關注的問題是俄羅斯的領土野心對世界和平的威脅,而不是烏克蘭的腐敗!烏克蘭再腐敗,也構不成對世界的威脅。但俄羅斯的領土野心實實在在構成了對世界和平的威脅。如果因為烏克蘭有了腐敗就讓俄羅斯的領土野心得逞了,只能證明西方自己的失敗,西方日後反而需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回復 | 7
作者:山蛟龍 回復 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04-18 20:13:38

輪不到你豁出老命,真到那個時候,中國人會爭先恐後地每人吐一口啖淹死中南坑的七隻小青蛙


當然,世界上比中共國還腐敗的即使有,應該不多了,中共國肯定在前三甲

回復 | 1
作者:天雅 留言時間:2024-04-18 19:58:54

現在才知啊,或許才說啊。

回復 | 4
作者: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04-18 19:52:07

我贊成,如果中共國被入侵,我也不會回國替中共當炮灰的!但是如果需要我去幫忙抓中南坑七個小矮人的話,我願意豁出老命的!

我雖然不太了解烏克蘭官場,但他們不可能象中共那麼腐敗!

回復 | 2
作者:山蛟龍 回復 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04-18 19:19:00

是的。完全同意。


不過,換一個角度看問題,我們自己問一下自己,如果中共國被人入侵了,我肯定不會去替中共當炮灰,甚至萬維上的粉紅自乾五都不會,所以,我還是理解烏克蘭人的,怕死是自然的正常的不值得批評的。我再問自己,如果加拿大被入侵了,我會不會上戰場呢?我是這樣看的,如果加拿大政府認為還需要我這麼老的人上戰場的話,該徵召的,只要是一視同仁,我不會拒絕。不管怎樣,我還是非常佩服以色列人的,令人肅然起敬。


當然,這些只是假設,應該不會有任何國家敢動加拿大的,畢竟有一個警察鄰居,加拿大哪裡需要怕流氓呢?


至於普戰犯與辛瓦爾,其實都一樣,”地堡男孩“的美名難道還不足以形象地描述普戰犯嗎?

回復 | 0
作者: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04-18 19:01:43

烏克蘭人的凝聚力也是一大問題!一開仗,幾百萬人先逃出國了,更別說從國外往回趕的!比抗日時期的中國人都差!那時還有不少華僑歸國抗日的!

如果烏克蘭人能象以色列人,普戰犯應該也跟辛瓦爾的境況差不多,大概也是藏在某個地道里!

回復 | 4
作者:奧維爾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4-04-18 18:15:03

哈,哈,烏克蘭若用你掛帥,早就開着豹2 海馬斯,打進莫斯科,活捉普大帝了!


錯到如此離譜,還不思考為何,繼續見風就是雨地被操縱。

回復 | 4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04-18 17:58:08

哈哈,我這樣的貧下中農都懂,美國共和黨人能不懂嗎?


你想吧,我對小土豆簡直氣到無語,但對小土豆花大錢援助烏克蘭還是支持的,就算加拿大跟歐洲沒半毛錢關係,就算普戰犯把烏克蘭踩在腳下,要擔心的也是東歐小國,還輪不到加拿大被普戰犯所蹂躪吧?但是,我還是覺得人類的文明與正義不能被踐踏,美國與歐洲必須附帶條件地援助烏克蘭,那就是監督機制由美歐人員來建立,即錢怎麼花,必須留有痕跡,必須是可以追蹤的。不然就不要給錢。

回復 | 1
作者:恨中 留言時間:2024-04-18 17:48:01

在被普戰犯入侵之前,烏克蘭居然就是我喜歡的那種“非發達的民主國家”,我還幻想找這麼一個非發達民主國家移民呢,因為發達民主國家太自大了,總是拒簽我。

——————————————————

說正題:是的,這是一個讓烏克蘭還未能取勝的重大原因,試想西方誰願意捐款給貪官?

一旦俄羅斯得呈了,台灣將會危險了,對的,烏克蘭失守何止台灣,4大軸心國又要搞新的“大便”局了,這個世界都危險了!

————————————————————

“真TMD跟中共國一樣的腐敗”

不會不會,要有四個自信,大聲說:“中共國這裡腐敗獨好!”

————————————————————

不過北約和美國現在真的不敢讓烏克蘭戰敗,因為他們明白這個結果,也許川普不明白,但其他哪怕共和黨人也是懂的,不是嗎?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奧維爾 留言時間:2024-04-18 17:43:25

你整天看中共AI所生產出來的信息,真的把你變成了睜眼瞎,完全的不顧事實地,病態地指責所謂的左媒與民主黨,你把《金融時報》所披露的事實看一下會死嗎?在美國這樣信息多元的地方,你的頭腦還是中共教育體制洗腦下的產物,你這樣的人不適合生活在美國,中共國更適合你。

回復 | 4
我的名片
山蛟龍
註冊日期: 2018-09-07
訪問總量: 7,406,463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川普的重大失敗
· 從捷克外長與希拉里吵架看民主黨
· 俄烏戰爭最終將如何收場?
· 中共到底在怕什麼?
· 赤馬紅羊中共劫
· 中共國的火箭回收技術
· 川普真的很想訪問中共國嗎?
分類目錄
【人壽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適合兒童的兩款保險
· 如何選購保險(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險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國際學生醫療保險計劃
· 定期保險有用嗎?
· 人壽保險的幾個常見問題
· 保險公司倒閉了怎麼辦?
· 談談UL保單的投資功能
【財務規劃】
· 非常時期,再談風險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債務以及債務在家庭財務規劃
· 小企業面臨的潛在風險及解決方案
· 保險公司產品的特點
【分紅保險】
· 對話分紅保險(十)
· 對話分紅保險(九)
· 對話分紅保險(八)
· 對話分紅保險(七)
· 對話分紅保險(六)
· 對話分紅保險(五)
· 對話分紅保險(四)
· 對話分紅保險(三)
· 對話分紅保險(二)
· 對話分紅保險(一)
【汽車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影響汽車保費的因素
· 有關汽車保險的一些問題
【房屋保險】
· 有關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有關房屋保險索賠的話題
· 聊聊網絡風險與網絡安全保險
· 對保險,大家的誤解太多太深了~
· 誰將為此買單?
· 你必須購買condo owner保險的原
【商業保險】
· 中共航母的軟肋
· 聊聊生意干擾(Business Interru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投資】
· 穩定幣法案意味着什麼?
· 聊聊巴菲特買台積電
· 聊聊經濟與金融(六十八)------
· 聊聊經濟與金融(七)
【其他】
· 川普的重大失敗
· 從捷克外長與希拉里吵架看民主黨
· 俄烏戰爭最終將如何收場?
· 中共到底在怕什麼?
· 赤馬紅羊中共劫
· 中共國的火箭回收技術
· 川普真的很想訪問中共國嗎?
· 加拿大小鎮慘案與白左的跨性別意
· 西方國家領導人又紛紛到中共國朝
· 加拿大人一直不明白川普為何對一
存檔目錄
2026-02-01 - 2026-02-20
2026-01-01 - 2026-01-31
2025-12-01 - 2025-12-31
2025-11-01 - 2025-11-30
2025-10-01 - 2025-10-31
2025-09-01 - 2025-09-30
2025-08-01 - 2025-08-29
2025-07-01 - 2025-07-31
2025-06-01 - 2025-06-30
2025-05-01 - 2025-05-31
2025-04-01 - 2025-04-30
2025-03-01 - 2025-03-31
2025-02-01 - 2025-02-28
2025-01-01 - 2025-01-31
2024-12-01 - 2024-12-31
2024-11-01 - 2024-11-30
2024-10-01 - 2024-10-31
2024-09-01 - 2024-09-30
2024-08-01 - 2024-08-31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