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78级兴趣的博客  
77、78级是中国现代化征途中一种精神的代名,中国史上的特殊群体  
网络日志正文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由来和美食 2007-11-22 11:27:45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

感恩节概述

  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因此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总是备感亲切。
  美国国定假日中最地道、最美国式的节日( holiday ),它和早期美国历史最为密切相关。
  1620年,一些朝拜者乘坐\"五月花\"号船去美国寻求宗教自由。他们在海上颠簸了两个月之后,终于在酷寒的十一月里,在现在的马莎塞州的普里茅斯登陆。
  在第一个冬天,半数以上的移民都死于( die )饥饿传染病,活下来的人们在第一个春季即1621年开始播种。整个夏天( summer )他们都热切地盼望着丰收的到来,他们深知自己的生存以及殖民地的存在都将取决于即将到来的收成。最后( finally ),庄稼获得了意外的丰收,为了感谢上帝赐予的丰收,举行了3天的狂欢活动。从此,这一习俗就沿续下来,并逐渐风行各地。1863年,美国总统林肯宣布每年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感恩节庆祝活动便定在这一天,直到如今.届时,家家团聚,举国同庆,其盛大、热烈的情形,不亚于中国人过春节
  感恩节庆祝模式许多年来从未改变。丰盛的家宴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人们在餐桌上可以吃到苹果桔子栗子胡桃葡萄,还有葡萄干 布丁、碎肉馅饼、各种其他食物以及红莓苔汁和鲜果汁,其中最妙和最吸引人的大菜是烤火鸡( roast turkey )和南瓜馅饼( pumpkin pie ),这些菜一直是感恩节中最富于传统和最受人喜爱的食品( food )。
  人人都赞成感恩节大餐必需以烤火鸡为主菜。火鸡在烘烤时要以面包作填料以吸收从中流出来的美味汁液,但烹饪技术常因家庭和地区的不同而各异,应用什么填料也就很难求得一致。

感恩节的由来
  感恩节的起源,和英国基督教的宗教纷争有关。大约在公元16世纪末到17世纪,英国清教徒发起了一场来势猛烈的宗教改革运动,宣布脱离国教,另立教会,主张清除基督教圣公会内部的残余影响。但是,在17世纪中叶时,保皇议会通过了《信奉国教法》,清教徒开始遭到政府和教会势力的残酷迫害,逮捕、酷刑,宗教审判,每时每刻都在威胁着清教徒。被逼无奈,他们只得迁往荷兰避难。但是,寄人篱下的日子不好过。在荷兰,清教徒不仅没能逃脱宗教迫害,而且饱受战争带来的痛苦和折磨。更令他们难以忍受的是,远在异国他乡,孩子们受不到“英国式的教育,对故土的感情一天一天地淡薄下去。为了彻底逃脱宗教迫害的魔爪,为下一代保留住祖国的语言和传统,他们再一次想到大迁徙。
  天下虽大,何处是这群天涯沦落人的归宿呢?想来想去,他们把目光投向了美洲。哥伦布在100 多年前发现的这块“新大陆”,地域辽阔,物产富饶,而且有很多地方还是没有国王。没有议会、没有刽子手、未开发的处女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乌飞。”只有在这样的地方,他们才能轻轻松松地生活,自由自在地信奉、传播自己所喜欢的宗教,开拓出一块属于清教徒的人间乐园。
  于是,清教徒的著名领袖布雷德福召集了102名同伴,在1620年9月,登上了一艘重180吨,长90英尺的木制帆船——五月花号,开始了哥伦布远征式的冒险航行。对于航海来说,这艘有着浪漫名称的船只未免太小了。由于形势所迫,他们“选择”的,又是一年中最糟的渡洋季节。不过,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为了找回失去的权利和自由,这群饱经忧患的人已经不顾一切了。
  海上风急浪高,五月花号就像狂风暴雨中的一片树叶,艰难地向前漂泊着,几乎随时都有船毁人亡的危险。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船只没有遇到任何损害,并在航行了66天后,于11月21 日安抵北美大陆的科德角,即今天美国马萨诸塞州普罗文斯敦港。稍事休整后,五月花号继续沿海岸线前进。由于逆风和时差,它没有能到达预定的目的地——弗吉尼亚的詹姆斯敦,反而在圣诞节后的第一天,把他们送上了新英格兰的土地。
  有意思的是,在这次充满危险的远征中,所有探险者只有一人死亡。但由于旅途中诞生了一名婴儿,使到达美洲的人不多不少,仍然是102名。移民都是虔诚的教徒,无不手划十字,衷心感谢上帝的眷顾。
  现在,呈现在他们面前的,完全是一块陌生的土地,蜿蜒曲折的海岸线,显得沉寂、荒凉。因此,大约在一个月内,移民们不敢贸然靠岸,仍然以船为家。在此期间,他们派出了侦察队,乘坐小船在科德角湾沿线寻找定居地。一天,正在大家焦急等待的时候,侦察队返回来报告说,他们发现了一个适合移民们居住的、真正的 “天堂”。“天堂”就是今天的普利茅斯港,这是一个天然的良港,非常适合五月花号停泊。港口附近有一个优良的渔场,可以提供大量的海产品。不远处一片连绵起伏的小山,就像一道天然屏障,把这块土地环绕起来。在明亮的阳光下,结了冰的小溪反射着晶莹的光泽,可以为移民们提供充足的淡水。开垦过的肥沃农田,一块一块整整齐齐地排列着。除此之外,他们还看到了一片虽然残破,却足以遮风避雨,帮助他们度过严冬的房屋……看起来,一切都不错,而且不能再好了。唯一令他们感到迷惘的是,这片到处都有人类生活遗迹的土地,竟然看不到一个人影,一缕炊烟,显得是那样荒凉,倒好似事先就为他们准备的一样。后来才知道,这里原来是一个相当繁荣的印第安村落。几年前天花流行,全村人无一幸免,这才使它成了这群异国漂泊者的最佳避难所。
  几天后,五月花号渡过了科德角湾,在普利茅斯港抛下了锚链。移民们划着小艇登陆时,按照古老的航海传统,首先登上了一块高耸于海面上的大礁石。五月花号上礼炮轰鸣,人声鼎沸,共同庆祝新生活的开始。后来,这块礁石就被称为“普利茅斯石”,成为美洲新英格兰第一个永久性殖民地的历史见证。
  不过,对这些渴望幸福的移民来说,第一个冬天并不美好。从大西洋上吹来的凛冽寒风,像魔鬼一样在空中嘶鸣,漫天的冰雪,无情地拍打着简陋的住房。在这一片冰天雪地里,移民们缺少必要的装备,也缺乏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经验。在繁忙劳动的重压下,不少人累倒了,累病了,恶劣的饮食,难以忍受的严寒,使更多的人倒地不起。接踵而来的传染病,夺去许多人的生命。一个冬天过去,历尽千难万险来到美洲的102名移民,只剩下了50个。几乎每天都有人死去,几乎天天都有一家或几家在做丧事。刚刚踏上这片土地时的欢乐没有了。每个人、的心头,都被一种空前绝望的气氛所笼罩。一个梦,一个刚刚开始的美梦,难道就这样被打破了吗?每个人都在思索着。
  就在移民们束手无策,坐以待毙时,第二年春天的一个早晨,一名印第安人走进了普利茅斯村。他自我介绍说,他是临近村落的印第安酋长派来察看情况的。这是移民们来到美洲后接待的第一个客人。他们向客人倾诉了自己的来历以及所经受的种种无以复加的苦难。印第安人默默地听着,脸上流露出无限的怜悯和同情。事情就此有了转机,几天后,这名印度安人把他的酋长马萨索德带进了移民们的房屋。酋长是个慷慨热情的人,他向移民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给他们送来了许多生活必需品作礼物。派来了最有经验、最能干的印第安人,教给移民们怎样在这块土地上生活,教他们捕鱼、狩猎、耕作以及饲养火鸡等技能。
  这一年,天公作美,风调雨顺,再加上印第安人的指导和帮助,移民们获得了大丰收,终于闯过了生活的难关,过上了安定、富裕的日子,就在这一年秋天,已成为普利茅斯总督的布雷德福颁布了举行盛典,感谢上帝眷顾的决定,这就是历史上的第一个感恩节。当然,他没有忘记为移民们排忧解难的真正“上帝”——热情、好客、智慧的印第安人,特地邀请马萨索德和他手下的印第安人前来参加节日庆典。
  印第安人欣然接受了邀请,提前送来了5只鹿作为礼物。11月底的一天,移民们大摆筵席,桌子上摆满了自山林中打来的野味和用自产的玉米、甫瓜、笋瓜、火鸡等制作的佳肴。庆祝活动一共进行了3天,白天,宾主共同欢宴,畅叙友情。晚上,草地上燃起了熊熊簧火,在凉爽的秋风中,印第安小伙子同普利茅斯殖民地的年轻人一起跳舞、唱歌、摔跤、射箭,气氛非常热烈。
  今天,在美国人心目中,感恩节是比圣诞节还要重要的节日。首先,它是一个长达4天的假日,足以使人们尽情狂欢、庆祝。其次,它也是传统的家庭团聚的日子。感恩节期间,散居在他乡外地的家人,都要赶回家过节,这已经成了全国性的习俗。此外,美国人一年中最重视的一餐,就是感恩节的晚宴。在美国这个生活节奏很快,竞争激烈的国度里,平日的饮食极为简单。美国的快餐流行世界,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但在感恩节的夜晚,家家户户都大办筵席,物品之丰盛,令人咋舌。在节日的餐桌上,上至总统,下至庶民,火鸡和南瓜饼都是必备的。这两味“珍品”体现了美国人民忆及先民开拓艰难、追思第一个感恩节的怀;日情绪。因此,感恩节也被称为“火鸡节”。
  尽管感恩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每年节日期间,仍然有成千上万人抽出余暇,前往普利茅斯港参观、游览,重温美国的历史。今天,不仅美国人过感恩节,加拿大人也把它视为例行节日。这或许因为,在加拿大这片广阔的土地上,也生活着许多英国移民的后裔吧!
感恩节美食
  感恩节始于1621年秋天,远涉重洋乘坐五月花来到美洲的英国移民,为了感谢上帝赐予的丰收,举行了3天的狂欢活动。从此,这一习俗就沿续下来,并逐渐风行各地。1863年,美国总统林肯正式宣布感恩节为国定假日。届时,家家团聚,举国同庆,其盛大、热烈的情形,不亚于中国人过春节。每逢感恩节这一天,美国举国上下热闹非常。城乡市镇到处举行化装游行、戏剧表演和体育比赛等,学校和商店也都按规定放假体息。孩子们还模仿当年印第安人的模样穿上离奇古怪的服装,画上脸谱或戴上面具到街上唱歌、吹喇叭。当天教堂里的人也格外多,按习俗人们在这里都要做感恩祈祷。美国入从小就习惯独立生活,劳燕分飞。各奔东西。而在感恩节。他们总是力争从天南海北归来,一家人团团围坐在一起,大嚼美味火鸡,畅谈往事,这怎不使人感到分外亲切、温暖。远离家乡的人被作为客人受到邀请。人们也为那些不幸者送去食物。当地一些机关、学校和教堂先收集食物然后装入食品篮内分发给穷人。有些商店老板还将火鸡送给雇员和一些老顾客。
  值得—提的是,感恩节的食品极富传统色彩。每逢感恩节,美国入必有肥嫩的火鸡可吃。火鸡是感思节的传统主菜。它原是栖息于北美洲的野禽,后经人们大批饲养,成为美味家禽,每只可重达四五十磅。现在仍有些地方设有猪场,专供人们在感恩节前射猎,有兴趣的人到猪场花些钱,就能亲自打上几只野火鸡回家。使节日更富有情趣。火鸡的吃法也有一定讲究。它需要整只烤出,鸡皮烤成深棕色,肚子里还要塞上许多拌好的食物,如碎面包等。端上桌后,由男主人用刀切成薄片分给大家。然后由各人自己浇上卤汁,洒上盐,味道十分鲜美。
  感恩节的食物除火鸡外,还有红莓苔子果酱、甜山芋、玉蜀黍、南瓜饼、自己烘烤的面包及各种蔬菜和水果等。这些东西都是感恩节的传统食品。
  还有一种玉米游戏也很古老。据说这是为了纪念当年在粮食匮乏的情况下发给每个移民五个玉米而流传下来的。游戏时。人们把五个玉米藏在屋里,由大家分头去找,找到玉米的五个人参加比赛,其他人在一旁观看。比赛开始,五个人就迅速把玉米粒剥在一个碗里,谁先剥完谁得奖,然后由没有参加比赛的人围在碗旁边猜里面有多少玉米粒,猜得数量最接近的奖给一大意爆玉米花。
  在传统的感恩节餐桌上,烤火鸡是不可缺少的菜式。在一些大饭店花上三四百元就能购得一只正宗方法烤制的火鸡,还包括苦中带甜的小洋白菜、土豆泥、面团、腌苹果等传统配菜。如果不是多人的家庭大餐,可以购买半只,或按流行的做法选购加工好的火鸡片,中间还夹有用面包、牛奶、鸡蛋、栗子混合后烤制的食物片,美妙的味道难以形容,只有亲身体验才会有所感受。除了在饭店里品尝美味火鸡,我们也可以在家中来个美食DIY,亲自动手烹制美味可口的感恩节火鸡。

  中式感恩节火鸡
  用家里的烤箱就能烤出香美的火鸡。20磅以下的火鸡解冻后用酱油、盐、糖及一些自己喜欢的大料类在常温下腌制一天,如果放在冰箱则要两天;先将烤箱预热475华氏度,烤30分钟之后取出给火鸡翻个身,并将烤盘内的油倒出,再放入烤箱烤30分钟。这时,将已经炒得半熟的糯米饭加上凤梨、火腿、虾干等制成的填料放入火鸡肚子,将烤箱温度调到450华氏度,并给火鸡外表抹上一点蜜糖与腌料的汁,放回烤箱内约30分钟后再翻身抹汁,烤约30分钟即可。给火鸡翻身是不容易的,但是只有这样火鸡才会热得均匀,并且肉里有汁,还有隐约的凤梨的香甜。

  传统感恩节火鸡
  美国人吃火鸡时多数是焖烤。通常是把火鸡肚子里塞上各种调料和拌好的食品,然后用烧烤袋包好,整只烤出,按照食谱,一只20磅左右的火鸡要烤上4个小时,直到火鸡完全熟烂了。烧火鸡的汁,会被用来制成黏稠的肉酱,伴上甜甜的红莓果酱,作为火鸡的调料。

  南瓜浓汤
  材料:南瓜150克、高汤1杯、淀粉2汤匙、牛肉泥1汤匙、绿色花椰菜1朵、嫩玉米2只~3只。
  做法:1.将南瓜洗净,去掉皮和籽,切成小块;2.花椰菜和嫩玉米煮熟,切碎备用;3.将高汤和南瓜倒入果汁机内,打拌均匀;4.将打好的南瓜汁倒入锅内,以小火煮8分钟~10分钟,然后加入牛肉泥搅拌均匀;5.加入淀粉拌匀,熄火,撒上花椰菜和嫩玉米,好喝又营养的蔬菜南瓜浓汤就做好了。
感恩节食火鸡
  感恩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届时放假三天,合家团聚。在节日宴会上,有一道必不可少的特色名菜——“烤火鸡”。为什么要在感恩节都食火鸡呢?这要从感恩节的由来说起。1620年,英国一批主张改革的清教徒,因理想和抱负不能实现而退出国教,自立新教,此举激起了英国当政者的仇恨。这些清教徒们不堪承受统治者的迫害和歧视,先逃到荷兰,9月初,乘船远渡重洋,准备流亡美国。船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漂泊了65天,于11月终于到达了美国东海岸,在罗得岛州的普罗维斯敦港登陆。当时,此处还是一片荒凉未开垦的处女地,火鸡和其他野生动物随处可见。时值寒冬,来到陌生的地方,缺衣少食,恶劣的环境正在威胁着他们的生命。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当地的印第安人为他们磅去了食物、生活用品和生产工具,并帮助他们建立了自己的新家园。

  这些英国人在安顿好新家以后,为感谢在危难之时帮助、支援过他们的印第安人,同时也感谢上帝对他们的“恩赐”,是年11月第四星期四,将猎获的火鸡制成美味佳肴,盛情款待印第安人,并与他们进行联欢,庆祝活动持续了三天。此后,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都要举行这样的庆祝活动,除招待印第安人食烤火鸡外,并在一起瘵办射箭、跑步、摔跤等体育竞赛,夜晚还围着篝火尽情歌舞,共享欢乐。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从此,这一节日在西方国家流行开了。那么火鸡是如何烹制的呢?

  火鸡即吐绶鸡(Turkey),又称七面鸡,本为野生,现已驯化为肉用家禽。全身被黑、白、深黄等色羽毛。头、颈上部裸露,有红珊瑚状皮瘤,喉下有肉垂,颜色由红到紫,可以变化。公火鸡尾羽可展开呈扇形,胸前一束毛球,母火鸡重为8-9千克,年产火鸡蛋50-80枚,每枚蛋重20-80克。目前饲养品种以“青铜火鸡”和“白色火鸡”为多。

  火鸡以其体形大,生长迅速,抗病性强,瘦肉率高而受人瞩目,可与肉用鸡媲美,被誉为“造肉机器”。火鸡肉不仅肉质细嫩、清淡,而且在营养价值上有“一高二低”的优点。一高是蛋白南含量高,在30%以上;二低是火鸡肉在国外被认为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理想保健食品,同时,火鸡肉也是益气补脾的食疗佳品。目前,世界上有许多国家以火鸡肉代替牛肉、猪肉、羊肉和鸭肉。
感恩节食物菜谱
  烤火鸡
  材料:火鸡一只(约16磅)、香料束一把(含红萝卜、洋葱、芹菜、玉桂叶、百里香)200克、栗子300克、鸡肝和鸡胗450克、面包6片、鸡高汤一锅(做法:鸡骨头约2公斤,另加香料末束炖4小时后过滤)。   
  调味料:胡椒盐15克、红葱头25克、红酒60毫升、西红柿糊150克。  
  做法:1.鸡肝、栗子、面包片(切边,用80㏄牛奶泡软)以红葱头炒香,加些鸡高汤焖至栗子煮烂后,放入百里香、红酒,以中火将汁液煮干即成馅料。2. 西红柿糊及鸡高汤炖40分钟做成酱料,再加入鸡胗片即成火鸡酱汁。3.将火鸡洗净,腹内塞入香料束,填入馅料,外皮洒上胡椒盐,放入烤箱以350℃温度烤约90分钟(约于40分钟时取出,鸡身外包铝箔纸续烤)。4.红莓酱切成长3公分、厚0.5公分片状(约3克)。5. 烤熟的火鸡取出放在装饰好的盘子中,淋上2.的火鸡酱汁,并且搭配红酒即可食用。

  南瓜汤
  南瓜250克。将南瓜去皮、瓤,洗净切小块,入锅中加水50O毫升,煮至瓜熟,加人调料即可。饮汤食瓜,早、晚各服食1次。本汤具有降糖止渴的功效,糖尿病患者可常服食。
  串烧火鸡肉
  材料 :
  火鸡胸肉 200 克 [7 安士/5.5 两] [切块],罐装菠萝 2 片 [沥干及切块],西红柿 2 个 [切块]
  腌料,豉汁 1 汤匙,熊猫牌鲜味蚝油 1 汤匙,油 1 茶匙
  做法 :
  1. 火鸡肉与腌料拌匀。
  2. 将火鸡肉、菠萝及西红柿相隔串在烤肉签或竹签上,放入预热焗炉摄氏 200度
  蔬菜色拉
  特色:
  酸酸的柠檬汁,冲鼻子的芥末(mustard)都是味道很重的两种调料,但是和味道浓郁的黑橄榄和香脆的咸肉(pancetta)的结合却给了这款色拉一种爽口又香浓的味道。这种未经熏制的咸肉可以在意大利和大部分的超市里买到。
  用料:
125g切碎的咸肉,10-12个黑kalamata橄榄,一个romain生菜,一个radicchio生菜(紫红色),50ml 橄榄油,2大勺柠檬汁,蒜蓉,1ml芥末,黑胡椒。
  做法:
  把pancetta咸肉简单的撕成片,平铺在一个小煎锅里中小火加热,5-7分钟以后咸肉就成了深色而且酥脆。盛出来放在餐巾纸上控油控水。做好的咸肉可以在冰箱里存放2天以上。然后把黑橄榄切片。
  洗干净生菜,撕成大片儿放在大盆子里,暂时不用的话就密封好放进冰箱。混合橄榄油,柠檬汁,蒜蓉,芥末,然后洒在黑橄榄上。这个调料在室温下可以放2到3个小时。上桌前把色拉汁和生菜均匀的搅拌在一起然后撒上咸肉粒和黑胡椒粉就可以了。

感恩节习俗

总统火鸡放生仪式

每年一度的总统放生火鸡仪式始于1947年杜鲁门总统当政时期,但实际上这个传统仪式可以追溯到美国内战林肯总统当政的时期。1863年的一天,林肯的儿子泰德突然闯入内阁会议请求赦免一只名叫杰克的宠物火鸡,因为这只被送进白宫的火鸡,即将成为人们的圣诞节大餐。

2006年11月22日,美国华盛顿,总统布什在白宫玫瑰花园举行感恩节放生仪式上,特赦了一只名叫“飞鸟”(Flyer)的火鸡。
2007年11月20日,布什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国家感恩节火鸡放生仪式。这两只火鸡分别叫“May”和“Flower”,也就是当年清教徒来到新大陆所搭乘的“五月花号”的意思。

感恩节祝福短信
  一生把你放在心里面,尽管未必能够长相思守;只要偶尔深夜想起有你;会有一丝微微的酒意;一生把你放在梦里面,尽管就要和你从此分手,让我能够感觉一些暖意,让我以为还在你怀里。感谢你多年给我的爱。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永远与你不离不弃,就算死神也无法将我们分开!感谢你对我多年的照顾。
  今天是感恩节,我为你准备了可口的火鸡,还有甜美的饮品,还有……还有我的心和戒指,感恩节,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嘿,宝贝,感恩节到了,为了表示你对我的感恩之心,快点请我吃火鸡,还有别的好吃的,我要吃吃吃吃火鸡肉…嘻嘻嘻…打电话给我吧!
  愿你的事业蒸蒸日上,小日子过的想火鸡一样红红火火,不过在你最幸福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我哦!请我吃火鸡伴美酒吧!
  今天是感恩节,我要对你说一声节日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来世做牛做马,我一定会拔草给你吃。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Warm wishes at Thanksgiving.   在感恩节,衷心地祝福你们。
From all of us to all of you at Thanksgiving.    我们全体祝你们感恩节快乐。
Thanksgiving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给你们全家感恩节的祝福。
I wish you could be here on Thanksgiving.    但愿你能来过感恩节。
Thanksgiving just won\'t be the same without you.    没有你,感恩节就不会一样了。
This will be our first Thanksgiving apart.    这将是我们第一次不在一起过感恩节。
It will be sad not to see you during the holiday when families get together.    家人团聚的节日里,不能看到你,我会感到难过。
Our first Thanksgiving should be our best.    我们第一次共度的感恩节是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I wouldn\'t want to spend Thanks-giving with anyone else.    我只愿和你共度感恩节。
What a wonderful time to be together.    在一起的时光多么快乐。
Thanksgiving is a time whe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感恩节就是我告诉你我爱你的时候。
Thanksgiving is a great time to tell you that we love you kids.    孩子们,感恩节这时刻,我们要说:我们都爱你们。
Thanksgiving is the best holiday of the year.    感恩节是一年中最好的节日。
I love to eat, so I love Thanksgiving.    我爱吃,所以我爱感恩节。
I hope you are feeling thankful after your supper.    希望你吃过晚饭后有感恩的心情。
I am getting hungry just thinking about it.    一想到它我就饿了。
I will be home for Thanksgiving, so save a little turkey for me.    我会回家过感恩节,所以请留点儿火鸡给我。
生而至今,虽有小病小灾,也一直是平平安安;虽有磕磕碰碰,也一直算顺顺利利。感谢神,让我拥有正常人的一切。四肢虽不强壮然而健全,眼睛虽然近视然而明亮,工作虽不合性情然而稳定,生活虽不圆满然而幸福。
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血浓于水的手足,给了我孤独然而成熟的童年,给了我一直求学的机会。
感谢姐妹,帮助引导我健康成长,支持我走过青涩岁月,扶持我完成学业,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她们温情的手。
感谢老师,伤害过我温暖过我,教会我知识和做人,让我有对别人付出的能力,有考虑他人想法的体贴。
感谢朋友,成长中带给我许多泪水和欢笑,求学中给我许多自信和磨炼,生活中给我许多帮助,和提供给我施予帮助的机会。
感谢爱人,给我许多不堪回首的回忆,一份近乎完美的感情,和一个不完全和谐却永远温馨的家庭。让我在以后的岁月中,一次一次地回味与重温,那想来幸福的点点滴滴。
感谢生活,给了我苦难的同时也给了我巨大的财富。让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始终能含笑面对风雨,坦然应对挫折,荣辱不惊,得失随缘。
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
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人给我帮助与关怀.一再的体会,一再的确信,是大家用爱心与宽容组成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真心感谢你!
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感恩节快乐!
我愿是候鸟,在迁徙的路上伴你飞翔;我愿是雄鹰,在攀登的途中给你勉励;我愿是火鸡,在感恩节被你品尝!呵呵,这样的朋友够仗义吧!感恩节快乐喔!
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树叶,让我的森林为你凋谢;你像一首旋律让我的生命多和谐,我只能用小小声音说感谢,小到只有你能了解!感恩节快乐!
直到有一天,当我发现我们都已经渐渐地老去的时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朋友之间的友谊!朋友,谢谢人生路上曾有你,祝感恩节快乐!
你的灿烂笑容长留我心中,你的亲切话语永伴我左右,你的热情激励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诚帮助温暖我心房,在这感恩节来临之际,真诚的对你说声:谢谢……
美国人在感恩节时感谢上帝的眷顾,使他们有丰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谢上帝,因为有你陪伴,让我丰衣足食、心宽体胖,那——请你和我一起过感恩节吧!
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会让我心存感谢!在这个感恩节,真心的感谢你,让我可以以坚强的意志和无谓的精神,抗击酷暑严寒,风雨雷电,而不觉疲惫和孤单.
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感恩节快乐!
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时间让我在想你。亲爱的你,可知道这一切?我们的爱情感动着天地,我也怀着虔诚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祝福!
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间温柔,有如江边杨柳垂下的娇羞,让我尘封已久的心灵绽开!感谢上帝让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的祝福!
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以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感恩节快乐!
你我两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铸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里,我要对你说,谢谢你的爱,我要用我的全部感情来报答你,时间能证明一切。
美国人在感恩节时感谢上帝的眷顾,使他们有丰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谢上帝,因为你,和我一起过感恩节吧!
爸爸妈妈,今天是感恩节,我最需要感谢的人就是您们,谢谢您们给了我生命,并教导我成长!
感谢你,无论什么时候,总有你在我身边给我支持与力量。Thanksgiving Day Happy!
一朵花摘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记不起收,一条路走了许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尽头,一句话想了很久才说出口,有你真好!
亲爱的,我在想你,给你一个感恩节的拥抱!还有一个感恩节的热吻!祝你感恩节快乐!
今天是感恩节!虽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认同感恩,真的感谢上苍让我们相识,但愿我们成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
赐予我生命者,赐予我一粥一饭者,赐予我无尽关爱者,我心中都存有无限的感激。在今天,在这感恩节;也在每天每时每刻!
非常高兴与你一起度过的每一分钟,希望能使你每时每刻都开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觉很甜蜜,期望着与你再见。
你的友情,在我生活里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的心灵,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祝你感恩节快乐!
感谢岁月让一只船,在这里找到了落帆的愿望。你的温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过后总有新叶!
感谢你坚强的笑容,为我照亮一角别愁的雨空,此后的多少天里,我将因为这笑容而盼望着相遇的美丽!
有恩不报非君子,你还记得吗,我上次借你给十块钱,帮你渡过难关,你怎么谢我?今天可是感恩节呀!
如果我有神灯,我将有三个许愿的机会,但我只要一个就够了!我将许下这个愿望:我要你一生幸福平安!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您为了我们呕心沥血,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的感谢和只热的爱。
“患难见真情”,谢谢你帮我度过难关!感恩节送上我的祝福!
火鸡,快逃命去吧,不然呆会儿你就会成为我盘中的美味,呵呵!
火鸡和南瓜饼是今天必不可少的啊,你要预先准备好,晚上一下班我就过去帮你吃啊!
我帮了你那么多,也不要求你谢,看在今天是个好日子的份上,就给我送只火鸡算了!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帮助我找到以后的路,谢谢您,爸爸!祝你过一个快乐的感恩节!
妈妈,今天是感恩节,我最需要感谢的人就是您,谢谢您给了我生命,并教导我成长。
神说: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位忠诚的爱人,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帮信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一切将随之拥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会终身幸福快乐!
*::::::::::::*送你一条祝福的围巾,用它的温暖抵御寒风的侵袭,让你的世界永远喜悦温馨,天冷了,多保重!感恩节快乐!
你的生命.身体都来自父母,你的喜怒哀乐来自社会和自然,你的生活来自于关心并帮助过你的人,我也依然!我们共同在感恩节为他们祝福吧!
人生极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节快乐!
感谢在这美丽的秋夜你给了我美丽的情怀,让我一想起来就能感觉到那凉爽的风像一只柔软的手轻轻地拂过脸庞,吹过脖颈,遥远的思念,遥祝感恩节快乐!
人总是容易在纷烦又平淡的生活中变得麻木,谢谢你的感恩节短信,让我知道在不远处还有人默默的关心着,也教会我以感恩的心对待生活!
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不经意间,某种感觉的默契延续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诚心的祝福,我欣喜:红尘中有你同行!感恩节快乐!
浏览(1035)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jim 留言时间:2008-01-26 15:15:08
五个“最买不起房子”城市都在美国

--------------------------------------------------------------------------------

新京报 2008-01-25 19:10:45

一项涵盖六个国家的“国际住房房价调查”显示,五个“最买不起房子”的城市都在美国,洛杉矶的房价是当中最贵的。
  
此项调查包括了227个城市,将“可支付指数”定为家庭年收入中位数的三倍。数据显示,洛杉矶的房价是“可支付指数”的4倍,即家庭年收入中位数的11.5倍。悉尼房价排名第11,是家庭年收入中位数的8.6倍。调查称,“可支付指数”的决定因素是地产的可获得性。

  洛杉矶的房价是英语国家中最贵的,但如果认为澳大利亚海边的房子会便宜点,你就错了——满杜拉海滨小镇的房产就是世界上第六贵的。一项由美国公司“国际住房房价调查”进行、涵盖六个国家的调查显示,五个“最买不起房子”的城市都在美国。但另一方面,美国和加拿大一样,也有许多“完全在人们支付范围内”的住房市场。与此相反,被调查的澳大利亚、爱尔兰、英国和新西兰等国城市住房市场,价格都高的离谱,让人承受不起。

  调查包括227个城市,将“可支付指数”定为家户收入中位数的三倍,极贵的房子是这一数值的5.1倍或更多。洛杉矶的房价是“可支付指数”的4倍,即家户收入中位数的11.5倍。而一座位于满杜拉的房子价格,是家户收入中位数的9.5倍。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的房价排名第11,是家户年平均收入的8.6倍。

  该调查称,“可支付指数”的决定因素是地产的可获得性。“澳大利亚可能是世界上人口最稀疏的国家,但政府将一些主要城市的房价提得很高,这使得房子变得极贵。”前新西兰中央银行的行长唐纳德?布莱士说。

  加拿大的房产是最易支付的,居民只需3.1倍的年收入来买一座房子。事实上,房子最便宜的是加拿大的Thunder Bay地区,在这里,一座房子只需花费年收入的1.8倍。在美国,居民需年收入的3.6倍来买一套房子,英国是5.5倍,而澳大利亚则需要至少6.3倍的年收入。

五个“最买不起房子”城市都在美国

--------------------------------------------------------------------------------

My house in 满杜拉海滨小镇 .,澳大利亞住房相對最貴的城市是位于柏斯以南74公里的Mandurah,排在第6位;而陸克文最喜歡的度假勝地陽光海岸則排在第7位。悉尼排在第11位。
   
welcome you to 78级兴趣 besuchen my place, I regart that we not meet in stuttgart.

Danken shone

jim
回复 | 0
我的名片
78级兴趣 ,17岁
来自: 美国南加州
注册日期: 2007-11-03
访问总量: 1,257,4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15年萬事達卡全球旅遊目的地城
· 语言翻译最好的5种工具
· 花的世界 ZT
· 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美国电视节
· 皇家加勒比海新邮轮Quantum of T
· 里斯本巴塞罗那马德里自助游(二
· 里斯本,巴塞罗那,马德里10天自
友好链接
· 梦湖望月:梦湖望月轩
· CT 77 Class:七七级学生的博客-
分类目录
【邮轮旅游】
· 皇家加勒比海新邮轮Quantum of T
· 世界最大邮轮旅游体验(四)---
· 世界最大邮轮体验所见(三)(组
·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绿洲”号体验(
· 世界最大的豪华邮轮 “ 海洋绿洲
【音乐欣赏】
· Time to Say Goodbye (高清视频
· Celtic Woman: A New Journey (
· 奥运之前的原版《你和我》
· 再次欣赏Celtic Woman
· 纪念邓丽君逝世15周年
· 音乐欣赏 Bach - Air on the G S
· 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图集
· 妈呀,中国!---歌曲作者真人秀
· 祝 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 祝贺马匹啦啦队建队2周年
【美国现状探讨】
· 美国2010年税收扫描
· 奥巴马医改:考验美式资本主义
· 《时代周刊》:未来10年的10项预
· 美国公务员工资制度探析
· 关注美国医改
【每月一歌】
· 周末歌曲《当我需要你的时候》视
· 歌曲欣赏《两只蝴蝶》 (视频)
· 祝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 相亲相爱(第11届全国运动会开幕
· 情歌美贴共享
· 最新火爆群星汇唱,北京欢迎您!
· 每月一歌--------圣诞歌曲: O Ho
· 每月一歌 "思 念"
【中国现状解读3】
· 张维迎: 改革必须走出理念陷阱
· 什么是当今中国的大战略
· 2010年中国城市房价排行榜
· 2011年中国房价会跌吗?( 视频48
· 中国地铁现状解析 ZT
【中国现状解读2】
· 中国的地缘经济战略
· 政治如何适应社会和经济是中共最
· 中国经济赶超日本意味着什么?
· 胡星斗: 中国房地产真相
· 郎咸平:后经济危机时代下的高端
· 预测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
· 上海有世界最好的硬件,软件呢?
· 电视剧《蜗居》台词100句经典
· 一个国家 三个经济体
· 中国崛起五大效应 深刻改变世界
【中国现状解读】
· 中国到底有多少“穷人”
· 2007年中国官方国力统计公报出炉
· 中国互联网现状解读
· 2007年中国各省人均GDP和城市GPD
· 2007中国杰出社会科学家毕业高校
【家用新数码科技】
· 谷歌手机Google Nexus 4 25个使
· 如何无限免费欣赏好莱坞电影一个
· “飞行汽车” ( 视频)
· 2010 视频编辑软件比较
· 苹果未来五大超级产品概念
· CeBIT总评:互联的家居 3D将成未
· PC World评出2009年100款最佳IT
· CES展会上的趋势和思考
· 剖析30年来IT界25大失败科技
· 主流视频格式介绍
【数码新技术介绍】
· 语言翻译最好的5种工具
· 全球智能手机和平板现状(2013年
· Nexus 5 和 4 比较,Nexus 5和ip
· 最新微软Surface 2 和 iPad 4 Ne
· 《2033年的生活》
· 谷歌手机Google Nexus 4 25个使
· 苹果手机 IPHONE5 和 谷歌 Nexus
· 一个狂热果粉的自白:我已完全转
· 美国智能手机状况
· 三代iPad对比 新iPad与其它两款
【电脑经验】
· 谈谈怎样成为手写书法家?
· 用PS3播放电脑上各种格式的视频
· 录音的后期制作(ZT)
· MAC使用技巧之Apple电脑捷键大全
· 08年IT业25大预言:博客最抢眼
· 如何解决IE 被迫连接某网站的办
· 一些很好的电脑应用技巧
【人生感想】
· 智商、情商、社交商和胆商
· 七种习惯影响命运
· 中国科技大78级少年班返校聚会侧
· 解读省部新政要六大群体特征
【人生感想2】
· 怎样拥有人生的光彩
· 试论人才成功的内在因素
· 创业成功必备因素
【人生感想3】
· 祝朋友们2011年新年快乐!
· 全世界最有钱的15位辍学生
· 呵护人生的七味良药
· 中国还需要毛泽东指引一万年吗?
· 人生最大的危机就是没有危机感
· 人生路上的至理感言 ZT
· 爱因斯坦自述人生哲理
· 母亲节必读推荐 --- 当我老了
· 穷,和钱没关系
【77,78级校园歌曲 2】
· 77-78级 校园歌曲 “心中的玫瑰”
· 祝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 77.78级校园歌曲回味--过去的事
· 当年77,78级大学校园经典歌声回
【77,78级校园歌曲】
· 77.78级校园歌曲回味 - 泉水叮咚
· 77.78级校园歌曲回味- 心中的玫
· 77.78级校园歌曲回味--故乡的云
· 77.78级校园歌曲回味--乡恋
【77,78同学经历回忆2】
· 记中国科大少年班创立30周年
· 厦门大学77/78级校友聚会侧记
【恢复高考意义和过程】
· 恢复高考:改变中国命运的重大决
· 倡议恢复高考第一人:邓小平当场
· 恢复高考制度30周年
· 恢复高考三十年:知识依然改变着
【恢复高考往事回忆1-4】
· 高考恢复三十年往事(四)
· 高考恢复三十年往事(三)
· 高考恢复三十年往事 ( 二)
· 高考恢复三十年往事 (一)
【恢复高考往事回忆5-7】
· 高考恢复三十年往事( 7)-----王
· “华主席手捧炸药包,解放了雷锋
· 高考恢复三十年往事(六)
· 高考恢复三十年往事( 5 ) ------
【77,78 级同学调查】
· 见证改革开放30年,中大77、78级
· 31所中国副部长级大学校长状况一
· 昔日少年班学生今安在?
· 南京大学 77, 78 级的光辉岁月
· 清华大学化学系77.2班的调查
【77,78同学经历回忆】
· 78级神话:中国法学教育难以复制
· 科大78级少年班宁铂、谢彦波、干
· 中国农大校长陈章良讲述30年前高
· 宁铂出家,可惜还是可喜?
【解读77,78级】
· “77、78级”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 成功的77、78级面对挑战
· 百里挑一的精英-77,78级大学生
· “77、78级现象”之我见
· 77、78级的集体记忆
· 解读中国 77, 78 级
【中国社会探讨】
· 中美汇率博弈的分析和对策
· 全球化中的“中国竞争力”
· 中国经济超过美国的精确时间
· 美国科技创新机制的真正秘密
【中国社会探讨2】
· 胡星斗版《2050年中国宪法》
· 预测中国未来十年的朝阳产业与社
· 胡星斗:中国迟早要迁都与分都
· 上海,重庆 房产税试点具体条文
· 胡锦涛书面回答《华尔街日报》《
· 秦晖:中国土地制度改革的若干问
· 台湾与大陆的生活水平差别到底多
· 药是中国医院掌门人?
· 陆学艺:中国未来30年的主题是社
· 中国地产观察:“囤地”纯粹是祸国
【高考题目介绍】
· 1978年高考英语试题, 你想再试试
· 1977-2002年历年高考作文题目一
· 重做77年、78年高考题,你会吗?
【导航编】
· 袁腾飞说文革 (北京最牛历史老师
· 祝 网友们 新春健康,快乐 !
· 聊聊中德关系
· 2009年春晚最新节目单(组图)
· 中国“神七”六个方面的突破很值得
· 诚挚祝愿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 祝愿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 祝愿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 全国哀悼日七项注意(图)
· 抗震救灾 心理危机干预不能缺席
【上海世博会】
· 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大型灯光喷泉焰
· 上海世博会夜景照
· 陈文茜谈世博看点2 德国,日本,意
· 陈文茜谈上海世博会看点1(视频3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游览攻略
【健康生活】
· 美国专家推荐的走路自测健康法
· 中年人健康的五大忌
· 中国领导人日吃25种食物
【健康保健】
· 六种常见饮食谬误
· 具有抗衰老与抗癌双重作用的食物
· 研究发现走路速度快的人比速度慢
· 中年人心理健康十二条标准
【健康保健2】
· 电脑族如何保持眼健康
· 吃适合你血型的食物
· 电脑一族必备的“营养救生圈”
· 《时代》杂志评选出的年度十大医
【健康保健3】
· 花的世界 ZT
· 高血压食疗(61种验方)
· 按摩穴位轻松治疗颈、腰、椎病的
· 我们如何养生?
· 只需三分钟,轻松确认你的四大健
· 能省钱的九大医学类科技新产品
· 人体24小时保健宝典(图)
· 健康养生谚语
· 六种令人“震惊”的美体食品
· 人要如何活才能长寿
【小孩教育】
· 情感交流思考40条
· 试探中学阶段高三学生的学习心理
· 大学生心理问题探析
· 四大教育误区扼杀聪明孩子
【小孩教育2】
· 人生设计在童年
· 人生有三件事情不能等
【小孩教育3】
· “虎妈”经验引起人们思考教育模式
· 影响孩子一生的好习惯-思考(学
· 信息创造了力量,网络化的领袖
· 值得深思!比尔·盖茨留给青年的
· 如何才能养成好习惯
· 溺爱有10种,种种都危险
· 如何解读美国大学排行榜
· 美国最富的十所大学
【强国研究探讨】
· 福格尔预测2040中国经济将成世界
· 温元凯教授谈如何明智使用中国2
· 未来30年中国经济前景
· 美国专家预测30年后大国排序 中
· 中国进入人才红利时代
· 影响德国经济发展的几个因素
· 日本经济,从1988到2008
· 德国注重从机制上遏制腐败
【北京奥运】
· 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美国电视节
· 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幕式图文解说
· 北京2008奥运会闭幕式中文解说
·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全揭秘
·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震撼在哪里(组
· 北京奥运开幕式中央台中文解说词
· 北京奥运会每日比赛日程总表
· 北京奥运开幕式和各赛事美国电视
·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八大看点(组图)
· 世界上最苦的差事——奥运安保
【海峡两岸探讨】
· 两岸关系面临难得重要机遇
· 马英九5.20就职演说
· 海峡西岸沿海城市群 呈现城港互
【地震探讨】
· 汶川地震与航空救援问题
· 全国哀悼日七项注意(图)
· 汶川大地震发生原因及历史的科学
· 日本抗震救灾对汶川地震的启示
【环球探讨】
· 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访谈
· 世界上50个最奇怪的建筑(组图)
· 美国金融危机产生的原因
· 美国经济目前面临一个严峻时期
· 雷曼兄弟破产可能引发全球经济危
· 美国会报告比较中美影响力(图)
· 国际油价为何居高不下?
· 奥巴马和麦凯恩 你将选谁?
· 发展中大国富豪生活调查
· 决定未来50年世界格局变化因素
【经典语录】
· 外国人从孔子学到的5个博客技巧
· 100句哲理语句
· 创业路上的16条成功感悟
· 经典的25句话(组图和配乐)祝圣
· 珍惜生命的50种态度
· 中国贪官著名语录
· 东西南北:经典顺口溜 ZT
· 爆笑:让人笑掉大牙的100句经典语
【HDTV】
· HDTV探讨
【生活趣谈2】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完整
· 2010年全球最卖座20部电影片
· 美妙绝伦的HDR图片欣赏
· 世界28处大自然奇观
· 2010年10部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
· 2009中文菜谱网站介绍
· 2008年国产电影票房排行前十名
· 快乐需要分享
· 印度11亿人口,为何至今仅拿一枚
· 奥运项目背后的社会阶层(图)
【生活趣谈1】
· 2007年中国电影票房排行
· 2007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LIST
· 2007年不可错过的好电影--Live F
· 献给2008年渴望提升魅力的女人 Z
【旅游经验探讨】
· 2015年萬事達卡全球旅遊目的地城
· 里斯本,巴塞罗那,马德里10天自
· 2011年5月英德游之三 德国斯图加
· 2011 年 5 月英德游之二 德国新
· 2011年5月英德游之一 爱丁堡游
· Key west 风景PP共享
· 美欲打造世界最大超级邮轮 相当
· 世界最大邮轮旅游体验(四)---
· 世界最大邮轮体验所见(三)(组
·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绿洲”号体验(
【海外生活探讨】
· 2010世界杯开幕式时间及世界杯赛
· 谢丽尔-科尔压倒Lady Gaga成英国
· 全球十大影响力杂志
· 《时代》评出2009年“50个最佳网
· 奥巴马想做美国的邓小平
· 奥巴马当选对中国的提醒
· 中国记者10天零距离观察印度
· “美国衰败论”是自欺欺人
· 美国阶层之忧
【海归探讨4】
· 美国报业面临风暴
· 国内海待现象解析及对策(四)
· 中国海待现象解析及对策( 3 )
· 国内海待现象解析及对策(二)
· 中国海待现象解析及对策(一)
【海归探讨3】
· 中国十大最成功“海归”
· 海归创业成功因素之八:创业的最
· 海归创业成功因素之七:参与社会
· 海归成功创业因素之六:风险投资
【海归探讨2】
· 海归创业成功因素之五:团队很重
· 海归成功创业因素之四:高科技领
· 邓小平开辟中国人留学新纪元
· 海归从政现象研究
【海归探讨】
· 海归创业成功因素之三:海外工作
· 海归创业成功因素之二:要有较扎
· 中国海归群体发展的十大趋势
· 海归成功创业因素之一:这是一个
【股票经验】
· 巴菲特10种致富秘密为你理财(图
· 买下华尔街...
【旅游介绍】
· 里斯本巴塞罗那马德里自助游(二
· 新加坡空中花园体验
· 上海世博会门票已售出960万张
· FB 汇报之一,日本东京塔所见
· 美国最热门的25个旅游景点排名
· 北京最豪华的10大五星级酒店(全
·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由来
【笑话和相声】
· 大陸老百姓十五则大实话笑话(ZT
· 周立波“海派清口”走红的背后
· 中国新流行语(笑话)ZT
· 笑话诠释人生的道理
· 儿童笑话
· 世界就是一个班(笑话)
【精彩录相介绍】
· 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事日程表
· 吕宁思:“福岛50死士”赢得日本举
· 祝朋友们2011年新年快乐!
· 精美秋色音画 (高清视频)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全场录像
· 音画欣赏 -- 【懂你】
· 火辣的韩国少女组合- 少女年代(
· 欣赏 "清明上河图"
· 推荐好电影《叶问2》 --李小龙恩
· 世界顶级大提琴家马友友Yo-Yo Ma
【人物介绍】
· 沙叶新在东南大学百年校庆所作的
· 最受海外关注的华人流行乐歌手之
· 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奥运主题歌
·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监- 陈其
· 美国23岁小伙的网站价值150亿美
· 奥斯卡音乐奖得主08奥运会音乐策
· 海归成功创业因素之一:这是一个
存档目录
2015-07-26 - 2015-07-26
2014-09-15 - 2014-09-15
2014-06-19 - 2014-06-19
2014-02-06 - 2014-02-06
2014-01-10 - 2014-01-10
2013-12-10 - 2013-12-15
2013-11-04 - 2013-11-20
2013-09-04 - 2013-09-24
2013-02-03 - 2013-02-18
2012-07-21 - 2012-07-21
2012-04-21 - 2012-04-23
2012-01-19 - 2012-01-19
2011-09-09 - 2011-09-30
2011-07-31 - 2011-07-31
2011-06-10 - 2011-06-29
2011-05-14 - 2011-05-14
2011-04-02 - 2011-04-17
2011-03-08 - 2011-03-18
2011-02-09 - 2011-02-24
2011-01-06 - 2011-01-28
2010-12-14 - 2010-12-31
2010-11-09 - 2010-11-18
2010-09-07 - 2010-09-29
2010-08-08 - 2010-08-22
2010-07-07 - 2010-07-14
2010-06-04 - 2010-06-23
2010-05-01 - 2010-05-31
2010-04-01 - 2010-04-30
2010-03-09 - 2010-03-29
2010-02-06 - 2010-02-28
2010-01-16 - 2010-01-30
2009-12-02 - 2009-12-29
2009-11-05 - 2009-11-25
2009-10-02 - 2009-10-16
2009-09-01 - 2009-09-29
2009-08-06 - 2009-08-31
2009-07-02 - 2009-07-29
2009-06-26 - 2009-06-26
2009-05-26 - 2009-05-31
2009-04-06 - 2009-04-06
2009-03-02 - 2009-03-31
2009-02-02 - 2009-02-18
2009-01-06 - 2009-01-30
2008-12-02 - 2008-12-24
2008-11-01 - 2008-11-07
2008-10-05 - 2008-10-23
2008-09-04 - 2008-09-26
2008-08-01 - 2008-08-25
2008-07-01 - 2008-07-31
2008-06-04 - 2008-06-18
2008-05-01 - 2008-05-31
2008-04-22 - 2008-04-30
2008-03-01 - 2008-03-28
2008-02-01 - 2008-02-29
2008-01-02 - 2008-01-31
2007-12-01 - 2007-12-31
2007-11-03 - 2007-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