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山蛟龙的博客  
山蛟龙财富  
网络日志正文
靈魂拷問:政治到底是理想還是利益? 2021-01-23 14:36:57


各位朋友大家好,這三四天,我不知道該如何描述自己的心情,不是低落,也不是悲傷,當然更不可能是開心或興奮了,只感覺很累。實際上,我睡得很好,不存在我的一些朋友那樣睡不著的情況,但還是感覺累,提不起精神做事情,明明並不困但就是頭腦一片空白而且昏昏欲睡。也許用一句話描述這種心情,應該是:哀莫大於心死。但好像也不太對,我的心並沒有完全死了。

我是知道訂閱我的視頻的朋友大多比較喜歡那種吸引眼球的東西,比如有關川普能夠翻盤的秘聞或者一些不知哪來的天馬行空的想像或猜測的東西,所以,隨著大選的塵埃落定、敗燈的成功登基,人們的興趣就不再了。雖然我還想把這個頻道繼續做下去,但還是感覺有點自言自語的落寞,因此心裡也在掙扎著是否回歸一個純粹的生意人角色不問世事專心生意。

1月20日,我做了一期視頻《民主的恥辱》。有朋友(曾經的挺川者或者說川粉)對川普總統最後的不作為非常的失望,寫了許多段評論。他的幾段評論合起來的總長度比我的視頻內容還長。雖然我與他的觀點不同,但他所說的並非沒有道理,甚至可能就是對的,而只是我沒有面對現實而已。所以,我還是非常高興看到這樣的評論。他的評論給了我很多的思考,今天的內容就是探討他與我的不同觀點。我相信這不是辯論或爭論,而是對問題理性的探討。我先引述一部分他的評論。

1、“(許多人)包括我自己在內,都對川大嘴的言過其實的無能給蒙蔽了,現在可以從川普神話中甦醒過來,面對現實了。

憲法給予美國總統非常大的權力,讓他可以依法構築自己的權力班底來掌握政權和軍權,從而可以在實際權力的基礎上領導美國的執政黨、政府、軍隊和人民進行世界範圍內的鬥爭並戰勝敵人。

川建國從來就沒有利用憲法給予總統的權限去建構自己的黨政軍法班底。他只是個戲子,熱衷於表演和戲劇效果。他跟各方大佬都是同事關係、工作關係,既無厲害衝突、也無利益勾兌。權力的運作並不是這樣。所以,從本質上來說,川普根本就沒掌握任何權力。

這一點各方大佬和政客們都看得很清楚,只有老川自己看不到。他召集各種會議時,各方大佬強人都當面奉承他,向川總鼓掌,向川總匯報,但背地里大家都拿他當笑話看,知道這傢伙在政治上無足輕重。

他經常吹牛說要抽個華盛頓的沼澤,其實他一個貪官也沒敢動,他都是繞道走。在他執政之下,美國發生了世界歷史上最大的選舉舞弊案,這不能說跟他沒有關係。美國的全面腐敗和左轉,全國暴亂打砸搶燒殺,他也是除了作作秀、打打嘴炮之外,一點管制能力都沒有,連想調幾個兵來保衛白宮,都得看國防部長和總參謀長的臉色。他們不同意,川普就乖乖吃癟。 ”

2、“自從大選舞弊發生後,更可看清川普在政治上的實力等於零,沒有一個有公權力的人替他說話。他就靠朱利安尼、林伍德和鮑威爾等幾個草民律師來替他翻案,草民律師只適合打民事官司,連刑事官司都要有國家檢查官介入才有可能,想用草民律師翻朝廷大案,甚至顛覆國家最高政權,這不是癡人說夢嗎?

即使川普在大選中真的贏了,那又怎樣?各級法院不願意介入大選,這是合理的思路。你草民律師收集的證據再多,可司法系統就是不看,這些證據就等於零。只有川普相信他生活在一個理想的世界中,所以才會花那麼多時間來做無用功。

更可惡的是一月六日,川普號召川普粉們到華盛頓遊行。他的低水平政治思維認為川粉施壓,國會議員們就可以挺直腰桿子來支持他。中美電影在戰爭片上都有這個特點,就是最後的大反攻,然後取得輝煌勝利,老川對政治的認識也都是從戰爭片來的,幼稚可笑。敵人反而利用了老川的愚蠢,事先安排Antifa等人員引導川粉衝擊國會,造成全國性政治事端,把川普煽動暴亂的罪名坐實了,趁機調動國民兵進入華盛頓維穩,使得敗哈登基水到渠成。在政治壓力下,川普被迫自宮,站出來批判自己的支持者,反复呼籲和平理性非暴力、法律和秩序等,事實上成為了敗哈的超級維穩宣傳員,其對美國的委內瑞拉式的政權上位,起到了華盛頓六萬大軍都起不到的幫扶作用。沒有川普,敗哈委內瑞拉式政權的上位將面臨著美國人民和美國軍隊的挑戰。川普在這一歷史關頭,努力消弭了對非法的敗哈竊國政權的反對聲浪。從客觀上來說,他最後的所作所為,為美國成為一個屎坑國家,為美國和全世界沉入黑暗盡了他最大的努力。 ”

對於這位朋友的評論,我表示了感謝。然後我提了個問題,那就是“我始終不明白川普為何不利用自己2018年9月12日所籤的《反外國干預選舉行政命令》以及1月15日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托克里夫所提交的有關外國干預本次選舉的報告直接抓人,解決選舉的爭端與國家的分裂。”

這位朋友回复我:

3、“你說得非常對,川普並非沒有證據,他是證據在握的,我也一度相信他多半會翻盤成功的,但掌握證據是一回事,能使證據發揮政治打擊力度則是另外一回事。 證據在雙方實力均衡時,能打破平衡,使勝利向掌握證據的一方傾斜,尤其是該方在司法力量佔優勢的情況下,尤其如此。

川普的最大問題是他沒有實力,他沒有能力建立自己的執政團隊,沒有自己的親兵和死黨,他在政治上就是個白丁和素人,黨政軍法及各界政客都看得很清楚。政治是權力的藝術,權力的運作是有其特殊規律的,這個規律跟戰爭一樣,勝負是由實力對比決定的。

如果你需要別人為你賣力賣命,你則必須給人利益。川普的手中並非沒有政治資源,正相反,他手握的政治資源太豐富了,可他生性刻薄寡恩,把印摩壞了,也捨不得給別人。捨不得給人利益,這樣的結果就是沒有人願意為他賣命了。真正為他賣命的就是幾個朋友,班農、朱利安尼、林伍德、鮑威爾,這些人他也是一點好處都不肯給,別人為他賣命純粹出於自願和犧牲,這種關係不是政治關係,而是信仰關係,也就是一種脫離利益的精神關係。川普根本不顧及他們的利益,當川普被人黯然搞下台後,他這些為他賣命的朋友將會被敵人清算,當然這都不是川普這種生活在理想世界中的人所需要顧慮的事。 ”

4、“這次大選,川普本來勝選,可敗哈一方舞弊,竊取了大選成果,特別是幾個搖擺州舞弊情況尤其嚴重。大選舞弊本是聯邦重罪,川普以為沒人敢犯,可敗哈奧一方就是看準川普無能,不是個書呆子就是個戲子,根本就不把他放在眼裡,毫無顧忌明目張膽地舞弊,就是要把他搞下去,量他也不能怎麼樣。

川普的無能和對政治鬥爭的菜鳥級水平,對方掌握得特別清楚。司法系統首先就不願介入大選糾紛,因為川方和敗哈奧方實力過於懸殊,司法系統不願不計利害的站在太弱的一方,以免失敗後遭魚池之殃、這跟軍方的態度一致。軍隊也不願意支持川普,是因為川普在軍中沒有自己的力量,軍權對一個統治者來說攸關生死,可川普在軍中沒下過任何功夫,他只滿足於吹吹牛,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如此而已。軍隊高層多次表態不干預最高政權的和平過渡,決不在大選中扮演任何角色。司法系統包括最高法,他們置身事外也是看到了軍方的態度,所以他們的選擇跟軍方保持了一致。

最後就只剩下兩院了,兩院高層達成一致,不在確認大選結果時翻盤搞節外生枝,彭斯在此刻是可以犧牲自己來為川普翻盤的,這前提是彭斯必須是個聖人,可以為真理而犧牲。這也是川普對彭斯的期待,可彭斯並非聖人,他是個現實的人,他也有自己的利益和需求,為川普犧牲,川普能給他什麼利益回報?屁都沒有,川普認為這是彭斯自己應該做的,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還要索取回報,那還算個人嗎?川普的腦子就是這麼想的,富二代少爺都是這樣的,天生腦殘。 ”

“這次大選關係到美國的盛衰,關係到國家民族的前途和命運,關係到基督教文明的存亡,是非常關鍵的歷史時刻。

可惜美國出了這麼一個生活在童話世界中的菜鳥川普,如果他對戰爭片中的最後大反攻沒有那種兒童式的情懷,他冷靜分析現實,不去搞那些文宣戲劇性的遊行,1月6日的事就不會發生,那麼敗哈政權也就沒有那麼容易上位,可這種滿足虛榮心的戲劇特別能吸引老川的興趣,他為他1月6日的戲劇性翻盤樂不可支,說他此刻是巨嬰思維一點不為過。

他的愚蠢和幼稚幫敵人造就了機會,敗哈奧一方略施小計,用幾個Antifa誘導一些無腦川粉衝擊國會,然後把川普煽動暴力衝擊國會的罪名坐實,造成全國鎮壓的政治恐怖氣氛,在這種氣氛下調兵進入華盛頓就順理成章了,調動國民兵雲集華盛頓,為敗哈偽政權成功登基保駕護航,川普的菜鳥政治操盤能力跟對方差了幾個數量級。

下面就更精彩了,老川在政治氣氛的壓力下,被迫自宮,出來批判自己的基本盤,大談什麼和平法律和秩序,客觀上成為敗哈偽政權的超級維穩宣傳員,這對敗哈偽政權而言,助力將大大超過華盛頓的那6萬維穩大軍,造就了敗哈偽政權和平順利上位的歷史奇蹟。

如果沒有川大嘴在最後歷史關頭的低水平拙劣表演,敗哈奧偽政權就不會那麼容易上位,這個偽政權在大選中舞弊的斑斑劣跡,早已激怒了美國人民和美國軍隊,他們一定會對這個不合法的偽政權產生質疑,反對或採取其它行動,很可能導致這個偽政權最後流產或胎死腹中,美國有可能暫時陷入動亂甚至內戰,但內亂會很快結束,一個新生的美國將重新站起來,經歷磨難,浴火重生,重新成為世界文明的燈塔,照亮著人類前進的方向。

由於川普的梗阻,使美國的這團大火在沒有燃燒之前就熄滅了,美國的委內瑞拉式偽政權終於和平成功上位,美國就此沉淪,沉入中世紀式的黑暗之中。

為美國的自由默哀!為基督教文明的隕落默哀! ”

這位朋友的評論確實是理性的,先不論對錯,應該代表著相當多的川普支持者的心聲。川普支持者的失望絕望甚至憤怒都是能夠理解的,實際上不僅僅普通的川粉,甚至象林伍德、福林將軍的弟弟等重量級人物都非常的失望。我不知道川普總統當初是怎麼考慮的。

不過,對於理想主義者的我來說,我一直認為政治就是衣食無憂的高尚人士玩的東西,非精英階層、高尚人士最好不要碰政治。為了權力與金錢利益去玩政治,那政治肯定變成了婊子。我也知道現實中的政治就是婊子,政壇就是藏污納垢的所在,就是權力與利益交換的場所,所以我才希望川普總統給我們帶來一個不說完全乾淨的政壇,但起碼不要再是那麼骯髒的華盛頓沼澤。假如川普也像建制派深層政府裡的人一樣,通過利益輸送去建立自己的政治利益圈子或者說權力的基礎,那川普不是跟那些人一樣嗎?人們還會對他那麼喜歡那麼愛戴嗎?我相信不會。正如他在1月19日所發表的離職演講:“I did not seek the path that would get the least criticism,I took on the tough battles,because that's what you elected me to do.”“我沒有挑選那條最不容易受人批評的路,而是選擇了最艱難的戰鬥。因為這是你們選擇我的理由”。

至於他在這場權力爭鬥中是否犯了錯誤,我不敢肯定,也許如這位朋友的評論他確實犯了重大錯誤甚至不可饒恕的錯誤,當然他也必須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不僅僅他與他的家庭家族、他的朋友們追隨者們,包括林伍德、鮑威爾律師、朱利安尼、班農、福林將軍等人,甚至美國與美國人民,以及世界都將為此付出代價。這個需要歷史來評價。

我倒不認為他是因為愚蠢而做出這樣的決定犯下了表面上看起來非常低級的錯誤,反而是因為他的善良與偉大,他不但在四年執政過程中沒有把戰爭帶給世界,他的偉大更在於他在美國瀕臨一觸即發的內戰風險面前,選擇了放棄權力走下政治舞台,拯救萬民於戰火,避免了美國陷入內戰與分裂。這就有如寓言故事,兩個女人爭奪孩子,先放手的那個一定是親媽。因為只有親媽才會不捨得孩子受到傷害。川普正是那個“親媽”,他以放棄權力避免了美國與美國人民受到傷害,他到底是愚蠢無能還是善良偉大,只能交給歷史去評判了。

有一個點是不容置疑的,那就是他放棄了權力,但喚醒了美國人民與世界人民,他的以退為進有可能是更高明的智慧。他喚醒了美國人民認清了民主黨左派的惡與狂,讓美國人民明白民主黨左派將會把美國帶向何方。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美國人民會比較敗燈與川普的執政表現,然後再給予他們下定論。


川普這四年,他喚醒了世界人民,讓全世界明白共產主義的邪惡與危險,他不但阻止了共產主義全球化擴張的步伐,在他走下舞台之後,全世界形成了反共聯盟,英國、歐盟、日本、澳洲等西方主要國家的反共浪潮正在風起雲湧之中,甚至被中共滲透得很嚴重的國際組織都開始對中共有所警惕了。這就是川普的功勞,他的偉大不僅僅體現在他帶給美國與美國人民什麼東西,更體現在他對全世界的貢獻。所以,歷史會給予他一個公正的評價。

這,也是我堅持政治應該是理想而不是利益的觀點。

我比較喜歡的一句話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用另一個網友前幾天的一句評論:“世上沒有不滅的帝國。如果真是時辰到了,該來的就讓它來好了。”

用一句更通俗的話,那就是:這是上帝的安排。

人類真的作惡到上帝都看不下去而且無法拯救的話,那滅亡是誰也阻止不了的。

現在,我想說的是,美國人民還欠川普總統一份感謝,左媒們還欠川普總統一聲道歉。

今天就先聊到這兒,歡迎大家訂閱轉發分享我的視頻,傳遞正義與良善的聲音。

 

 

 

 

 

 

 

 


浏览(2145) (14)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1-01-24 08:58:57

老度朋友也是认真的,观点与我们不同,这没有关系,每个人都有表达观点的权力,我们应该尊重。


我是愿意听到不同观点的人,除非一上来就骂人或是挖苦之类的。我基本上没有看这个博客上任何一个人的东西,我只管写与发。来我这里留言的我都欢迎。我以前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不回复,现在我只不回复五毛小粉红的东西,反正当作无视。但对认真探讨问题的朋友,我还是愿意聊一聊的。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1-24 08:55:05

也不好说,从表面上看似乎是这样的,但我们并不了解真实的与内在的东西。老川的脑回路比普通民众要多好几个弯,我们理解不了。


不过,有小道消息说,他儿子巴伦被绑架了,好象是1月17日的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是不敢把这样的消息写在文章里,以免让人觉得支撑我观点的都是这些小道消息。我写东西希望使用每个人都能够获得的消息。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何华 留言时间:2021-01-24 08:51:26

本身是要为国家与人民的利益,但政客完全把它当作为自己攫取利益的工具了,这才是人民认为应该改变政治生态环境的原因。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1-01-24 08:50:10

你说得对,正如中共,原先也是清贫,所以以理想来号召人民起来反抗有产者。到了自己有权力了,就完全变成原先自己讨厌的人一样的嘴脸。


所以我一直认为政治还是不能由清贫者来玩,而应该由富有但又具高尚情操者来玩,这样才有机会不那么污浊,才有可能对国家与人民好一点。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21-01-24 08:47:09

没有办法,不管活到多大年纪,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原来别人这么说我,我还认为是贬义词,还想着改。现在有人这样说我,我觉得是褒奖我,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我,我现在是一点都不想改变我的书生气。

回复 | 0
作者: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21-01-24 07:34:21

博主,纯粹的书生气啊!

回复 | 2
作者:何华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1-23 22:56:10

政治当然是为利益。为谁的利益。

回复 | 0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1-23 21:19:22

老度说的对,川普1月6号号召民众游行给国会施压是败着。我当时担心的是人数不够1百万,没想到凹八搞了个“国会纵火案”栽赃川普,如果是中共我会料到。愚蠢啊,今后要把民主党当做共产党。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23 17:49:12

说句大白话:博主引用的那个评论,是从中国精通黑厚学的泥潭里挖出来的。

………

!恰如其分。

中国贱民、屁民在批判和斗争中汲取毒液,一个更比一个黑、厚、烂。

子曰:攻乎异端,斯害也亦。

回复 | 3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23 16:45:24

说句大白话:博主引用的那个评论,是从中国精通黑厚学的泥潭里挖出来的。

说给中国大陆来的人听,可能会引起许多共鸣。

但是,从大陆来的人毕竟只占全美国的极少数!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1-23 16:17:47

This commentator is almost like FarLone. Or, FarLone is not alone.


If you don't understand politics, please check "Yes, Prime Minister", and "House of Cards".

回复 | 1
作者:木盂子 留言时间:2021-01-23 15:45:38

我现在感觉政治是掌控世界的elite 阶层design 的game. 这里有棋手,棋子和旁观者。但谁也掌控不了这盘棋的走向和结局,只有designer 能。我们每个人的命运好坏和这盘棋的结局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梦醒时刻,面对elite 阶层的这种傲慢和无理,我们确没有solution ,我想这是真正令人感到悲哀的地方。

回复 | 6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1-23 15:24:10

唉,政治真是太黑暗!

好端端的世界舞台上选个演员结果弄得大家这么悲壮!

说一句实话;败登和川普就是集市上两头待卖的牛还是猪,

憨痴痴的农民也知道哪个能要,那个不能要 !

现在好了,世界政治舞台沉闷乏味枯燥,,,,让人 Z,z, z ,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1-23 15:23:16

唉,政治真是太黑暗!

好端端的世界舞台上,选个演员结果弄得大家这么悲壮!

说一句实话;败登和川普就是集市上两头待卖的牛还是猪,

憨痴痴的农民也知道哪个能要,那个不能要 !

现在好了,世界政治舞台沉闷乏味枯燥,,,,让人 Z,z, z ,

回复 | 2
我的名片
山蛟龙
注册日期: 2018-09-07
访问总量: 4,801,4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布同学又来中共国干嘛?
·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 中共国第一季度GDP到底是+5.3%还
· 约翰逊这小子有前途
· 政治幼稚病让马斯克被中共所收割
· 美国的当务之急是拆墙------中共
·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分类目录
【人寿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适合儿童的两款保险
· 如何选购保险(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险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国际学生医疗保险计划
· 定期保险有用吗?
· 人寿保险的几个常见问题
· 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 谈谈UL保单的投资功能
【财务规划】
· 非常时期,再谈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债务以及债务在家庭财务规划
· 小企业面临的潜在风险及解决方案
· 保险公司产品的特点
【分红保险】
· 对话分红保险(十)
· 对话分红保险(九)
· 对话分红保险(八)
· 对话分红保险(七)
· 对话分红保险(六)
· 对话分红保险(五)
· 对话分红保险(四)
· 对话分红保险(三)
· 对话分红保险(二)
· 对话分红保险(一)
【汽车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影响汽车保费的因素
· 有关汽车保险的一些问题
【房屋保险】
· 有关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有关房屋保险索赔的话题
· 聊聊网络风险与网络安全保险
· 对保险,大家的误解太多太深了~
· 谁将为此买单?
· 你必须购买condo owner保险的原
【商业保险】
· 聊聊生意干扰(Business Interru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投资】
· 聊聊巴菲特买台积电
· 聊聊经济与金融(六十八)------
· 聊聊经济与金融(七)
【其他】
· 小布同学又来中共国干嘛?
·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 中共国第一季度GDP到底是+5.3%还
· 约翰逊这小子有前途
· 政治幼稚病让马斯克被中共所收割
· 美国的当务之急是拆墙------中共
·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高
· 去......化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4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