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山蛟龍的博客  
山蛟龍財富  
網絡日誌正文
俄羅斯股市與匯市漲得有點猛啊! 2022-03-31 16:54:41

mmexport1648814874286.png

mmexport1648814671361.jpg

俄羅斯在戰場上節節失利,經濟也一踏糊塗,但最近幾天股市與匯市的表現實在令人有點不解。


到底老敗燈搞得定普京嗎?


戰場情況如何,看一邊倒的新聞,我們確實掌握不到全面的信息,但我這個搞金融的人,非常相信金融市場的表現是一個領先指標。俄羅斯股市這麼漲,說明經濟有支撐。俄羅斯經濟靠什麼?現在能夠靠得住的只有石油與天然氣了。


美國英國猛打普京,老敗燈放出1.8億桶戰備石油平抑油價,但無恥的德國依然堅持要向俄羅斯購買石油。雖然拒絕了普京使用盧布結算的要求,而繼續使用歐元跟普京結算,問題是,普京才不管用什麼貨幣結算,只要有人買就行,印度還使用印度盧比跟普京結算哩,印度盧比是什麼貨幣?中共用淫冥幣跟普京結算。

不說中共、印度這種垃圾,象德國這種國家應該不好把它列入垃圾之列吧,但其表現非常的垃圾,法國以及歐洲許多國家也跟着德國法國向普京買油買氣,反正你美國別罵我,你要罵你罵德國去吧,德國買得比我多多了。德國也擺出一副,我沒有天然氣我就得死去的鳥樣,美國也拿它沒辦法。

在經濟上打不死普京,在戰場上還真不容易很快把普京搞死。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敗燈故意所為,想讓戰爭拖更長的時間,還是這就是一種實際情況,敗燈根本解決不了。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感覺普京必然崩盤,時間的問題。

至於盧布升值,也有可能是幾百家國際企業退出俄羅斯,盧布太低,退出太虧,也有讓盧布漲一漲,等錢全退出之後,盧布再跌。

信息有限,許多情況還不完全看得清楚,等等讓時間給出答案吧。

瀏覽(4406) (10) 評論(64)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7 09:24:56

如今汎汎的“DS”已經成了評價政客們的無聊標簽(比如xx説Putin是DS一員,Xi是反DS的之類),確實沒什麽研究價值了。我覺得需要拋開那些虛詞,關注具體的組織在推進什麽,這些已經非常公開,比如萬維有人談過的WEF、World Government Summit及這些組織和學術界精英、企業精英、各國政要的互動並沒有特意隱藏。像數字身份和強制疫苗的綁定就是正在加速推進而引起反彈的議程,而因爲人的感情被各種媒體操控(如用“屠殺”distract)人很容易忽略這些,你看包括加拿大在內的不少國家都偷偷摸摸在這項議程上推進立法。

金本位可以先放一邊,這需要耐心。一個觀察點就是俄羅斯的油氣出口的增減和用什麽貨幣。最近美國對俄羅斯已經技術上違約了,但媒體普遍反過來報導。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7 07:40:37

我以前介紹過好幾個教授的書,有個講座專門講寡頭控制的,現在YouTube remove了。這兩本書和youtube講座,你如果有興趣可以研讀一下,我相信讀完,你應該會對美國的DS是什麼有理解幫助的。另外,我感到這兩位教授的研究也是過去的東西,現今高科技的運用,大財團,大基金和由上訴兩個集團控制的大公司是如何控制美國政府的,似乎是禁區。

https://www.amazon.com/Unmasking-Administrative-State-American-Twenty-First/dp/1641770236

Professor John Marini 的 “Unmasking the Administrative State: The Crisis of American Politics in the Twenty-Fir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N2XdB_axc&list=PLZqlasNR4OUDnILjIsvvBkG5D0QJGIiWw&index=2&ab_channel=HillsdaleCollege

https://www.amazon.com/National-Security-Government-Michael-Glennon/dp/0190663995

"National Security and Double Government" is a 2014 book by Michael J. Glennon, professor of international law at Tufts Universit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sItbj49K0&ab_channel=PoliticsandProse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2-04-07 06:28:21

比較同意你的這個看法。實際上我也一點都不知道具體情況,也是在瞎猜。


我猜比特幣是CIA或者美聯儲是幕後捉刀人,也是因為不懂,又找不到信息,只能瞎猜。


但有一點,去中心化應該是大勢所趨的,也就是我比較同意你所說的科技主導的。


所為的精英統治,這就是現在所遊行的DS之說,我也看了很多東西,但似是而非,不知真假。看上去很真滴水不漏,但經不起時間的檢驗,所以我對DS存在懷疑,應該是全球精英正在努力建構的一種沒有國家的社會,但又有規則控制的狀態。所以,區塊鏈應該是未來的一個方向,不僅僅貨幣,整個商業形態都有可能嫁接到區塊鏈技術上。到那個時候,所謂的關稅、匯率等就不存在了。


真不知道,我只是在亂說。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7 01:33:39

我同意博主的這個判斷,金本位不可能再重啟了,那些吵俄羅斯搞金本位有前景的人,需要unlearn,哈哈。我介紹過eurodollar系統,估計博主知道的,美元貨幣的發行,也就是人們通常說的印錢,只要eurodollar系統還在,就不是任何政府可以控制的,美聯儲,歐盟央行都無法控制。這個其實是全球化精英共治的必然產物,主權國家以後在金融層面的控制力會是越來越小的。比特幣就是一種嘗試,高科技控制和政府控制,我會賭高科技控制win。我不認為比特幣是美國政府控制,而是受全球精英控制,政府都會是精英的代理,只是現在只能靠媒體羞羞答答,因為法治機制還沒匹配,還有很多民眾相信自己的那張選票,等等。問題是全球精英共治,如何控制,這幾乎是一個禁區,還被妖魔化臭名化陰謀論給攪渾,我密切關注法治方面的改造,沒有法治機制的匹配,估計很長時間裡,我們唯一能獲得一些線索的源,就是陰謀論了。 這就好比,誰也不知道世界真正最有錢的是誰?No one knows,肯定不是bill gates, 奧巴馬,拜登,川普之流,習近平,普京之類,可以嘴硬一流,真正實力,我想最多只是工具型的。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4-06 22:09:00

不管我的水平與能力達不達得到那麼高,我還是深信金本位永遠不可能重返世界。


至於中共國與北韓玩比特幣,太可笑。你看看這幾天的新聞,世界的暗網已經被美國與德國攻入進去,沒收了2500萬美元的比特幣,而且阻止的俄羅斯從暗網獲得物資的渠道。


我不相信美國是現在才進得去暗網,這一切似乎都在美國的控制之下。我更相信比特幣是美國大財團甚至就是美聯儲搞出來的,只是現在沒有人知道比特幣到底是怎麼回事而已。


我研究虛擬貨幣許多年了,一直不相信這種東西,寫了許多篇文章。直到寫政論的時候,才發現比特幣有點可疑。


反正我們對未來都不了解,不管是金本位還是比特幣本位,以後再看吧。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6 19:04:24

(小插曲:我看到回復最下面“[刪除這條評論]”嚇了一跳,還以爲萬維或者博主給了我超級權限。)

每個人不管學什麽,都會有能力陷阱問題,我想你懂這個意思,就是假如你手裏拿砍柴的斧子你就找木頭,假如你專職幫人做房貸你就勸人買房。我同意原始的金本位制度被淘汰了,但改革後的金本位可操作性不是大問題,黃金、白金、白銀加上一系列貴金屬足夠用了(如果不考慮陰謀論常説的各國隱藏的天量黃金)。羅斯柴爾德的以債務支撐的銀行體系坑害世界這麽多年,該到了終結的時候了。我們先耐心等等有多少國家會跟進,只盼沒有更多的腥風血雨(羅斯柴爾德們當然不會這麽快放棄)。這個我就不展開了,先表達一下願望,希望我下次買房不用付高利貸,呵呵。

我也看到不少人說比特幣由跨國情報系統運作,甚至有傳聞中國是大玩家、朝鮮是小玩家。那玩意最好不碰。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4-06 05:52:39

兄弟,我是搞金融的。




我個人認為所謂的金本位是一種過時的落後的東西,人類永遠不可能再重回金本位。上世紀六十年代,美國黃金儲備8000多噸,現在俄羅斯黃金2000噸,這個時代與過去那個時代,貨幣價值的對應關係已經發生了幾個數量級的增長,所以黃金根本不行,石油也不行,而是價值可以無限增大的比特幣。比特幣是現在的黃金未來的黃金。




你知道中本聰是誰嗎?




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但我在找在想,研究了許多,寫了許多有關比特幣不靠譜的文章之後,我感覺我錯了。我隱隱約約感覺比特幣是美國CIA控制的或者羅斯柴爾德家族控制的。我無法證實我的判斷,但未來的金融有可能被比特幣所主導。




我這麼說,你千萬別把我當作推銷比特幣的托。我至今沒有任何虛擬幣的錢包賬戶,我還是主要投資在傳統的金融產品上。比特幣只是作為我談政治時所思考的關聯內容。


[刪除這條評論]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5 21:45:06

哦,前年我來萬維還比較少,去年和今年絕大部分時間在家上班,來得就多點了。

民間媒體確實也是信息戰一大戰場,不過一些作者的分析水平還是很容易判斷的。我主流的基本不看(除了開車偶爾聽聽本地新聞),主要是因爲一些知名作者會非常敬業地及時分析有影響的主媒報道,我知道這是偷懶,但確實時間不允許自己分析,除非特別關鍵的容易跟人起爭執的多花點時間查資料。比如Putin搞金本位這條原本的暗綫現在越發明朗了,保守傾向者中很多人還是忽略,只專注媒體炒作的“屠殺”,我還是有些遺憾的。你我都被裹挾在信息戰之中而不能自拔,哈哈。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4-05 16:24:14

謝謝你理解。


關於美國的媒體後台,我太了解了,我前年寫過文章揭批過,也就是2020年老川選舉期間,你可能沒有注意到。


我們普通人,沒有什麼其他辦法,美國媒體再爛,還是我們獲取新聞來源的主要渠道。我也看了許多民間的信息,開頭覺得跟主流媒體不一樣,相信了,結果到後來發現也有許多是騙人的,所以這種東西天下烏鴉一般黑,真信息假信息,實際上只能靠我們自己的知識積累以及社會經驗去判斷了。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5 15:50:25

呵呵,這一點也不重。我的批評版本更重,很早就説過出國的華人被兩次洗腦,如果不經過兩次unlearn,很難走出來。我這個話在萬維也早不新鮮了,就是土共跟西方是寄生和宿主的關係(北韓跟西方其實也類似,甚至CIA對其控制更輕鬆)。共產主義不是自生的,而是西方投資佈局的。你看武漢病毒傳遍全世界,除了川普一人高喊向中共索賠,西方國家不但保持沉默,還繼續從中國大量進口,沒有任何制裁揪責。 我這裏暫時用“西方”籠統概括東方共產主義的宿主,主要考慮到你可能不喜歡過於簡單也被“陰謀論”化的那些詞。

假如你稍微研究一下美國幾大媒體的金主,基本都是那幾家,所以它們一般集體發出類似的聲音,作爲第四權的新聞媒體早就是過去式。CNN一堆名嘴在過去一年陸陸續續被迫辭職(比如Cuomo),有一些微妙的良性的變化,但作爲communist news network還是名副其實的。

美國現在處在劇變的前夜,我不認爲是自我糾錯起作用,而是物極必反帶來的大反轉,就像南北戰爭的前夜。奧巴馬這兩天被請到“白宮”,白登公開説自己是奧的VP,還在把那個劇情繼續往“極緻”推進。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4-05 05:34:35

我的想法跟你有些不同。


你如果知道有一本叫做《赤裸的共產主義》書,了解一點裡頭的主要觀點,你就明白美國目前的狀態正是這本書所要達到的目的。


所以,共產才是萬惡之源,不解決共產,而想着解決美國左派問題,完全本末倒置了。不好意思,話說得重了點,希望你理解我的意思,我並不想攻擊任何可以交流的朋友,只是我從中學以來所積累的對中共惡魔的恨不由自主地轉移到了支持共產同情共產認識不清共產的人身上。


我支持川普的主要原因就在於他反共,他改變了美國的戰略路線。所以,美國的任何黨派當總統我都可以接受,只要反共就行。假如民主黨有本事把中共搞倒,我可以永久性支持民主黨。


要知道,美國的體制有非常好的糾錯機制,我不擔心左派政黨把國家帶偏了,我更擔心共產惡靈持續的腐蝕腐化,美國才真正爛掉而無力回天。


所以,一定要看清楚什麼是敵我矛盾,什麼是對手關係。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4 20:54:02

明白你的意思,我是早把中共和西方的極左當成一條繩子上的螞蚱了,有時候會想當然地認為中共故意唱反調(黑臉)來襯托西方的政治正確(紅臉)。越來越多人也認為中共就是幫助西方做各種社會實驗才換來經濟發展的,實驗成果早已被西方政客笑納了,比如小土豆搞social credit,甚至不經任何警告直接凍結給卡車司機捐錢的賬戶(我老婆一個朋友就被凍結了,不得不借錢度日湊合一陣子)。

說起聯合國,不知你記不記得川普曾經讓美國退出WHO。聯合國作為WHO的名義上級機構其實跟所有腐敗的國際組織本質都差不多,都是拿某個好聽的xxx為幌子的分贓機構。我比你更極端,這些國際組織都得推倒重來。然而,要是美國的選舉舞弊不解決,沒有一個健康的美國作為成員的任何國際組織的功能效力都大打折扣。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4-04 19:55:29

我的腦迴路沒那麼長,反正我知道中共國的新聞90%以上是假新聞,所以中共國反新聞比較好理解。


至於西方反假新聞,到底是真反還是另有目的,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知道現在西方的媒體以及大公司的社交媒體是很臭蛋的,聯合國搞的反假新聞規則,我還是願意從正面去理解,畢竟西方國家包括美國都控制不了聯合國,聯合國基本上被中共國與俄羅斯所綁架(我前段時間還寫博客說聯合國應該推倒重來,把中共與俄羅斯趕出新成立的聯合國)。


反正,不管我怎麼討厭西方的主流媒體包括社媒,但我個人認為總比中共國的媒體與社媒好,我被微信封號許多次,禁言不計其數,實際上沒有說什麼出格的話,要是我在FB與推特上所說的話搬到微信上,我估計早都被永久性封號了。我不相信中共媒體,但我還是要看CNN與華郵,我雖然也知道這些媒體也不靠譜,但我還是覺得比中共國的垃圾媒體要靠譜得多。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4 17:03:01

哦,哈哈,我沒看聯合國這個具體新聞,但我估計這件事可能跟你直覺不太一樣,現在西方極左集體搞反恐反misinfo,是在加強專制。比如疫苗的各種爆料信息,我們要是傳播,小則被他們封帳號,大則被罰款、拘捕。現在國內內鬥激烈(上海大封城及軍隊調入是一個例證),他們反對此規則的真實意圖不好說。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4-04 16:25:46

這圖片居然點不開,我還不知道。


說的是聯合國要出台一部反假新聞規則,中共國不同意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4 10:14:59

字小看不清,有鏈接嗎?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4 05:27:09

哈哈😄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4-03 16:19:44

基輔應該是安全多了,現在歐盟議會的人也去訪問了,似乎不感到對安全的擔憂。


難民回流當然有受到勝利消息鼓舞的因素,也有人確實想回國上前線,總之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我不認為談判已有結果,美國不可能讓談判有結果,現在烏克蘭的要價越來越高,俄羅斯不斷地退讓,烏克蘭不可能退讓到完全放棄克里米亞和頓巴斯而退出,而烏克蘭是想全面收復失地,所以談判不會有結果的,最多就是所謂的人道走廊之類的東西。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3 16:10:09

<<< ……我不認為這種照片具有真實性,應該造假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最近萬維轉了一個報道說是很多難民回流了,回流應該是真的,不過原因的分析五花八門。如果回流數量特別大的話,是雙方大體談判完成了還是烏克蘭反攻勝利已成定局了。我個人傾向於前者,wishful thinking。雙方媒體大概率都會同時宣布自己勝利,剩下就是對談判結果里子、面子的分析了,如果協議能完全公開的話。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3 15:53:52

包括辛普森動畫在內的很多影視作品都有揭露成分,不過我個人認為很多流傳的“預言”牽強附會居多,就算有真實的硬核級的,很難講是哪一方在推進。一般有兩類解釋,一類說有好人在做軟揭露,另一類說是特意提前宣布,如果沒人反對,則視同被默認(陰謀家罪責減輕的意思)。呵呵,我感覺我已經過了追這些預言或揭露的年紀了,只是順便分享曾經的認知。

順便推薦一個老科幻電影 They Liv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y_Live)。忘了是其導演還是編劇,非說他們拍攝的是紀錄片,不是科幻片。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3 13:49:53

我還看到網上流傳的許多俄羅斯大兵從基輔的衛星城撤走,但殺了許多烏克蘭平民的照片。

我不認為這種照片具有真實性,應該造假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反正不管怎麼說,我不是一個偏聽偏信的人,被假消息騙過,現在小心許多了,不過還是不可避免地被騙,這沒有辦法,每個人都有可能被騙,誰都避免不了。我正反兩面皂媒體都有關注,除了對中共垃圾不看之外,因為據我歷來的經驗,中共國的新聞百分九十以上假的或者帶風向的,CNN、華郵等也有假的也有帶風向,但是,說實在,要想帶影響我真不太可能,什麼東西真什麼東西假,多少還是有些sense的,不說完全能夠判斷真偽,但判斷個百分七八十應該不成問題。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3 13:36:38

但願這種預言不是真的。不過,辛普森家族有許多預言成真。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john2022 留言時間:2022-04-03 13:06:03

呵呵,不算高手,求同存異要求同在先,否則交流很容易死循環。求同是我在多處贊同Putin是個戰爭魔頭,譴責雙方對數以千計無辜平民的傷害,存異則是我“利用”已經存在的這個魔頭破壞更大的魔頭的邪惡計劃。強制疫苗、數字身份只是大重置的序幕而已,2030計劃是公開的,現在只靠網上聲援卡車遊行那樣的力量來反對是不夠的,military is the only way。

很多人誤以為兔共支持Putin,就認為必須反對這種支持,但事實上是兔共是那個更大的魔頭的一部分。很遺憾一般人只被媒體陳述的表面現象迷惑,或者只是保守派vs進步派的一般爭論(比如毒品、墮胎合法)看問題。

小結一下,就是在反戰層面濫情就恰好中計了,理性一點不妨“利用”一下這場有點“假”的戰爭。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2-04-03 11:40:05

疫苗等東西我也罵了,我至今都沒打疫苗。我在FB上討論疫苗被封號兩次。


至於這場戰爭,我總認為社會發展到這個階段,已經不是使用這麼血腥的方式解決問題的時代了,這是野蠻的世界對文明世界所使用的方式,而且我相信文明必將贏得勝利。


至於所謂的DS之類的東西,許多信息實在沒法考證,我也看了許多,但發現很多時候被騙,而且許多川粉對此類信息深信不疑,結果被土共所利用,成為了惡魔土共的打手與幫凶,非常的可悲。


我不得不說,川粉當中有一大班無腦者,實際上那種腦袋是被土共的思維嚴重洗腦的產物,根本不懂得思考與分辨信息的真偽。


我只是說,文明社會跟獨裁社會是敵我矛盾,至於文明社會的左右之分只是人民內部矛盾,但許多人把文明社會的內部矛盾當作了敵我矛盾,而放棄了對土共的邪惡的揭露。真的很可悲。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john2022 留言時間:2022-04-03 11:32:04

哈哈,你還真會替普京說話。


普京關心烏克蘭平民的生死,澤連斯基使用人肉盾牌,你看看自己說的,再想想馬利波為何死那麼平民但沒打死幾個亞速營的人?既然普京那麼仁慈,為何狂炸馬利波平民呢?


基輔是普京打得下來的嗎?普京就算是個傻逼,也應該知道把基輔拿下來,這場戰就結束了,只要扶植一個親俄政權,其他事情都可以慢慢來解決。從兩天結束戰鬥到最壞結果是七天,到現在打了40天了,居然還掙扎在馬利波與烏東,還有什麼資格吹牛呢?


我沒有本事罵死普京,但普京不會死得很好看的,你等着瞧吧。

回復 | 0
作者:john2022 留言時間:2022-04-03 11:13:26

FreeHiker 同志和天雅同志,你們真是四兩撥千斤的高手啊,在下佩服!

回復 | 0
作者:天雅 留言時間:2022-04-03 08:43:57

Fyi

https://www.rt.com/business/553219-slovakia-russian-gas-rubles/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2-04-02 22:44:44

哈哈,你跟遠方的互動是典型的不同思維方式的碰撞。我今天恰好看到德國媒體的一篇文章 https://www.dw.com/en/russia-and-its-war-in-ukraine-how-swiss-financial-efficiency-helps-support-russia/a-61201507 分享給你。

我想說的是,雖然各國媒體把俄烏大戰說得驚天地泣鬼神的,各國間真正的互動卻是另一番景象,不管出於什麼利益、什麼陰謀,被耍弄的往往是各國普通民眾的感情和金錢(如果捐款給某貪污的慈善機構的話)。根據我們對媒體疫苗兩年來說辭的認知,假如說現在75%以上的媒體消息是假的或者optics,是一點不誇張的。

除了油氣之外,還需關注糧食、化肥的短缺危機(意大利已經出現了)。雖然說一些大人物(包括WEF)已經表達過這方面的擔憂,不是說就是忽悠人的,而是這也是一直在按計劃執行的。

回復 | 0
作者:john2022 留言時間:2022-04-02 19:17: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9A4qrzgrY

這是普京兩周前在紀念克里米亞入俄8周年的萬人集會上的公開演講。

小澤只會拍視頻當網紅,烏軍只會龜縮在城裏拿平民當肉盾,普京是顧惜平民所以沒捨得猛炸,否則基輔下場和馬力波一樣。馬利波炸成廢墟是爲了殲滅亞速營 (和美軍在伊拉克的打法一樣),將來實行占領。基輔俄國人比例不高,炸平容易,占領難,不像烏東烏南,沒有群衆基礎,所以估計普京是佯攻基輔,以打促談。

不要受媒體矇蔽,拿平民作肉盾的才是懦夫戰犯,這麽多年來在烏東殺害俄羅斯平民的也是戰犯。

你這麽駡街是罵不死普京的。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john2022 留言時間:2022-04-02 18:22:32

哈哈,也不是道哪方是死鴨子嘴硬?


普京真有能耐不會從基輔撤退吧?不會把馬利波炸成了廢墟吧?普京那麼厲害,消滅了烏克蘭多少軍力呢?打死平民多過軍人好幾倍吧?普京那麼能耐,象澤倫斯基那樣出來走兩步?幹嘛象只縮頭烏龜一樣,慌慌不可終日躲在深坑裡不敢出來?


清醒清醒吧!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普京如果是在打一場正義的戰爭,會到全世界都在反對它,圍剿它嗎?這個戰犯劊子手能不能活過今年都要打一個問號,你等着看普京怎麼完蛋吧!然後你的土共黨媽,跟普京穿一條褲子就得赤條條地挨抽。

回復 | 1
我的名片
山蛟龍
註冊日期: 2018-09-07
訪問總量: 7,793,468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溪豬:從一個失敗奔向另一個失敗
· 再來聊聊聽床師
· 金三胖給溪豬指明了方向
· 中共國湖南煙花廠到底炸死了多少
· 活在中共國,連動物都可憐!
· 自由通航計劃會搞死IRGC
· 飛機獻忠?
分類目錄
【人壽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適合兒童的兩款保險
· 如何選購保險(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險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國際學生醫療保險計劃
· 定期保險有用嗎?
· 人壽保險的幾個常見問題
· 保險公司倒閉了怎麼辦?
· 談談UL保單的投資功能
【財務規劃】
· 非常時期,再談風險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債務以及債務在家庭財務規劃
· 小企業面臨的潛在風險及解決方案
· 保險公司產品的特點
【分紅保險】
· 對話分紅保險(十)
· 對話分紅保險(九)
· 對話分紅保險(八)
· 對話分紅保險(七)
· 對話分紅保險(六)
· 對話分紅保險(五)
· 對話分紅保險(四)
· 對話分紅保險(三)
· 對話分紅保險(二)
· 對話分紅保險(一)
【汽車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影響汽車保費的因素
· 有關汽車保險的一些問題
【房屋保險】
· 有關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有關房屋保險索賠的話題
· 聊聊網絡風險與網絡安全保險
· 對保險,大家的誤解太多太深了~
· 誰將為此買單?
· 你必須購買condo owner保險的原
【商業保險】
· 中共航母的軟肋
· 聊聊生意干擾(Business Interru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投資】
· 川普到底還打不打?
· 穩定幣法案意味着什麼?
· 聊聊巴菲特買台積電
· 聊聊經濟與金融(六十八)------
· 聊聊經濟與金融(七)
【其他】
· 溪豬:從一個失敗奔向另一個失敗
· 再來聊聊聽床師
· 金三胖給溪豬指明了方向
· 中共國湖南煙花廠到底炸死了多少
· 活在中共國,連動物都可憐!
· 自由通航計劃會搞死IRGC
· 飛機獻忠?
· 戰爭真的結束了嗎?
· DS到底由什麼人組成?誰在主導?
· 旅遊途中跟朋友聊天與辯論
存檔目錄
2026-05-01 - 2026-05-10
2026-04-01 - 2026-04-30
2026-03-01 - 2026-03-31
2026-02-01 - 2026-02-28
2026-01-01 - 2026-01-31
2025-12-01 - 2025-12-31
2025-11-01 - 2025-11-30
2025-10-01 - 2025-10-31
2025-09-01 - 2025-09-30
2025-08-01 - 2025-08-29
2025-07-01 - 2025-07-31
2025-06-01 - 2025-06-30
2025-05-01 - 2025-05-31
2025-04-01 - 2025-04-30
2025-03-01 - 2025-03-31
2025-02-01 - 2025-02-28
2025-01-01 - 2025-01-31
2024-12-01 - 2024-12-31
2024-11-01 - 2024-11-30
2024-10-01 - 2024-10-31
2024-09-01 - 2024-09-30
2024-08-01 - 2024-08-31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