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山蛟龍的博客  
山蛟龍財富  
網絡日誌正文
德國也跟中共翻臉了! 2023-06-13 16:20:30

德國、法國空有歐洲大國之名,但實在表現得太爛了,無法領導歐洲,對歐洲的方向作出引導,也無法承擔歐洲的責任,令人非常的看不起。

昨天我在跟博友交流之中,我還說德國是塊被魔鬼吻過的土地,出產了納粹,出產了共產邪靈,出產了坦克,出產了導彈,出產了原子彈,德國是偉大的但又是渺小的,兩次世界大戰起於德國,幹壞事一等一,承擔責任太沒guts了。

在對付俄羅斯與中共上,德國也是走在最後面的國家,表現得實在是差。不過,德國開始轉向了,開始跟中共翻臉了,還算沒有掉隊。

德國想着依靠俄羅斯的能源與原材料,依靠中共國的市場,可以一統江湖,在歐洲稱王稱霸,可惜德國不具備領導能力,經濟實力、科技能力雖強,但氣質太齷齪,小人國一個,不象個大丈夫,所以不敢對俄羅斯強硬,不敢對中共強硬,搞得自己里外不是人。

當德國硬起來跟俄羅斯斗的時候,發現俄羅斯也不咋樣。感覺到了甜頭,德國似乎開始敢跟中共叫板了,雖然在中共國去年動態清零解封之後,總理馬上跑去中共國拜馬頭,但似乎沒有獲得什麼好處,因為中共國的經濟根本就不行了,市場需求根本就是走下坡路。

可能德國慢慢意識到跟中共國粘粘糊糊也占不到什麼便宜了,所以決定乾脆跟中共翻臉了。起先,先把華為清理出德國電信設備的供應商名單,為整個歐洲清理華為掃清了道路。德國雖然比較孬,但畢竟是經濟大國,德國的動作對整個歐洲的方向還是有變大的影響的。

德國除了對華為動手之外,比較標誌性的動作是把中共國的一個光伏產業大佬給抓起來了,有點類似於2019年華為孟晚舟被加拿大抓起來的感覺。加拿大抓了華為公主,與中共間的關係降到了冰點,中共看加拿大小隨便欺侮。這次德國抓了中共國的人,不知中共將如何對付德國,關係下降到什麼樣的程度還有待觀察。不過,據我估計,中共向來欺軟怕硬,中共肯定不敢對德國怎麼樣,因為中共一直想着聯歐制美,把德國惹火了,聯歐的夢就破了,那中共就永遠只能跟亞非拉丐幫兄弟們抱團取暖了。所以,德國抓中共國的人是考驗中共應對能力的一道難題。

雖然中共國把戰狼驢撒野召回中共國並且下放到民間外交組織,也就是靠邊站,驢的政治死亡的動作,以取悅歐洲,但歐洲這次似乎不怎麼買中共的帳。

看樣子,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都在對中共國堅壁清野,中共國的日子將會是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接下來,就是全世界民主國家都不會再把中共國當作發展中國家,取消中共國作為發展中國家所享有的福利,並且要求中共國承擔發達國家的義務,特別是碳排放等義務。這樣,中共國的工廠以後開工的成本就大了,失業將會更嚴重,經濟將會更崩潰。

五毛們,趕緊了,罵德國去吧!抵制德國工作現在開始,我已經幫你們布置好了作業了!

瀏覽(3419) (17) 評論(39)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3-06-20 19:20:04

加拿大占美國的便宜確實是太多了,我不得不這樣說,川普為美國利益重新談判簽定北美自由貿易協議,我個人認為並非沒有搞好關係。最終談判加拿大還是獲得很多便利。


而且加拿大的小土豆政府太愚蠢了,川普敲打敲打小土豆也是應該的。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6-20 19:00:53

這些年美國政策越來越左了,需要川普平衡一下。

是,但川普不懂方式方法,你知道貴國(加拿大)可是一個國家外交的“標準方向”啊,為什麼呢?世界上和加拿大關係搞不好的國家,基本0,要有,都是流氓國家。

結果呢?習匪的中共國,和加拿大弄出了事情,川普的美國,和加拿大搞小規模貿易戰。

和加拿大為敵的國家,真的是怎麼說都說不過去,這就說明川普政治智慧真的太低,是吧?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3-06-20 05:40:08

兩種極端都不要。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3-06-20 05:39:45

這些年美國政策越來越左了,需要川普平衡一下。

回復 | 1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6-20 02:59:03

哦,補充一下:

是的,如果誰都放進來,真的是國將不國。

只是以資產來判斷是否允許旅遊簽證和移民,而不是以價值觀,這一點美國國父們也不會認可的,應該歡迎同樣價值觀的人,而不是只是有錢,把中共貪官都放進來移民,那才真的國將不國。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6-20 02:54:29

“我個人認為川普並不極右,倒是許多川粉非常的極右,已經右還沒邊了,變成了共奴與俄粉了,這非常可怕。”

基本我也這麼想的,川普自己,可以說,很偏右吧?至少,真正的極右可能……那種任何疫苗都不讓自己孩子打的那種,美國有這種團體。

中共國的川粉,和美國自己的,比如墨西哥移民的川粉,他們倒是極右,這沒錯,把川普看作一切的救世主,對他崇拜成了“上帝的三兒子”,這現象倒是很讓人揪心。

因美國對我不友善,我連去的機會都沒有,可我卻對美國人的心態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本來我以為我這也是自我吹噓,但經過和一些美國人的交談後,我甚至發現我居然能準確推斷出美國主流人的思維方式,而對方也很震驚,我居然能有這種感覺。甚至有點像我擁有美國靈魂似的。

實際上我因為看了太多美國電影,和YouTube,我對說話方式和細節比較在意,可能從這裡學到的吧?

同時加拿大也是啊,我跟很多本土加拿大人也說過我對加拿大的看法,加拿大比較喜歡躲在美國身後,讓美國出去犯傻(比如得罪中共,擊落氣球),然後加拿大人不想直接衝突的那種感覺。本土加拿大人也跟我說,幾乎就是這種心態。

我離開中共國好多年,但偶爾看看抖音那些垃圾視頻,我依然很自信地說,我對中共國人的心態把握的也非常好,雖然我沒學過心理學,但我發現對不同國家和民族的人的心理把握,還是很簡單的。

“我實在無法跟這樣的垃圾川粉站在一起”,哈哈,那當然了,就像我痛恨中國,但我尊敬彭載舟等勇士一樣,這不矛盾,你不用和垃圾川粉們一起。每個人要有自己的是非價值判斷。

俄羅斯自己沒有民主,在烏克蘭製造屠殺的可能性非常高的,即便在沒發現證據之前,因為俄軍也是慣犯,其實美軍製造屠殺,是不太可能的,最多是一些人行為不檢點,強姦。中共軍,殺人後賣內臟,我都信,因為它“聽豬指揮,作風無恥,能打敗仗”,哈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3-06-17 21:35:24

美國這幾年的治安好嗎?敗燈執政這幾年是不是偷竊搶劫的案件太多了?


我作為一個加拿大人,我對美國沒有親身的體驗,信息都是從媒體上獲得的。我感覺美國的治安沒有加拿大好,雖然加拿大這幾年也因為非常移民增多治安也變得不好。


我們的思想觀念也不能完全按着美國國父們的想法走,因為當初美國甚至美洲跟現在太不一樣了,以前的世界跟現在的世界太不一樣了。以前可以沒有“非法移民”,但現在必須有,如果不限制非常移民,美國真的會“國將不國”。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3-06-17 21:30:31

我們有些觀點不同,也正常,可以溝通,互相理解。


關於川普是否極右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川普並不極右,倒是許多川粉非常的極右,已經右還沒邊了,變成了共奴與俄粉了,這非常可怕。


我曾經也是個川粉,但看到那麼多川粉變成了無腦的俄粉,支持侵略,質疑烏克蘭人民被俄羅斯所屠殺,而說是烏克蘭製造屠殺假象博取同情,不斷地反烏克蘭支持侵略,我實在無法跟這樣的垃圾川粉站在一起,我寧願退出川粉的隊伍。但我仍然認為川普不是極右,川普做的許多事情對美國對世界都是非常重要的。


我的文章也寫過,雖然我對川普的政治遺產持相當肯定的態度,但我並不支持他再次競選總統,我個人比較支持年輕人出來,德桑或者蓬佩奧都是我個人可以接受的人物。當然,川普如果能夠當選,我也不反感,我認為他會吸取第一次執政時做得不好的地方,改進執政方法,在戰略與戰術上還可以進行一些調整。

回復 | 1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6-17 21:21:11

哦,另外還有一點:

在基督教教義和美國國父們眼裡,沒有“非法移民”,不僅那時候沒有嚴格邊控,更重要的是當人受到迫害,應該對他們進行庇護。

本傑明·富蘭克林名言:哪裡有自由,哪裡就是我的祖國。

幾年前網上有一圖:印第安人對川普:America是American的之類的,那你為什麼不回歐洲?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6-17 21:13:55

非法移民,我明白,其實美國自己的電視節目也提到,關於墨西哥非法移民,一些節目是批判美國的合法移民等待制度的,這一點還需要詳細看。

我希望你看問題看政治人物不是太過於情緒化。

那是肯定的,要中立。我反感川普的極右,但他反中共,我當然肯定它。

因為任何時候,自由民主都是全人類的最高價值,是吧?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6-17 21:11:52

和稀泥,倒不是,我真的認為他壞心辦好事,開啟了打擊中共政權。

可有些細節你可能沒留意到?不僅德國當時反對他,就和加拿大也衝突不斷,還和墨西哥同時打貿易戰,這些都是事實。

川普所走的路線,比如退出聯合國的一些機構,方向並沒有錯。實際上,可以這麼說,有的事情要看時間,在對的時間做,就是對的,在錯的時間做,就是錯的。

再舉個例子也很簡單,就是不想犧牲更多美國人生命,在日本扔的原子彈,可以被理解,雖然也飽受爭議。可如今如果中共入侵台灣,美國再往北京扔,滅習,這就會被認為是錯誤的了,因為時間、歷史背景完全不同了。

川普執政期間,經濟成就無人能敵,股市越過兩萬三萬點大關,失業率降至60年新低。

那倒也是。

川普的反共路線,影響世界幾個世紀,甚至關乎世界是被魔?統治還是民主國家統治的問題。

不過事情都看方式方法,拜登喜歡搞拉攏盟友一起抗中共,也不能說不對,至少目前效果也出現了,川普個人性格比較有缺陷,他喜歡單幹,其實也不能說多麼的完美吧?

總之,的確各有千秋,也不是和稀泥,實話如此。

不過私刑問題,我補充一下就是:

普戰犯雖然應該被國際法庭審判,但目前普戰犯仍在犯罪中(即便俄羅斯退兵,他繼續當總統)也屬於犯罪持續進行中,如果對普戰犯定點清除,可以算擊斃罪犯,不算私刑。

其他方面,還是不能私刑的,因為私刑動搖法治基礎。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3-06-17 04:06:36

川普功不可沒,必然要歷史上記下一大功。也是啊,功過都有

‐------------------


功過都有,看似很對,但我不得不說這也是和稀泥派的說法。


我個人認為,功與過的比例是定量衡量。這個雖然不同利益階層有不同的結論,不爭論。


定性嘛,功與過對世界對美國的影響。


川普所走的路線,比如退出聯合國的一些機構,方向並沒有錯,只是方式方法有些粗糙。這次G7+在做的事,就是要建立民主國家聯合國的意味,把聯合國架空,由G7+來主導世界的方向。


川普執政期間,經濟成就無人能敵,股市越過兩萬三萬點大關,失業率降至60年新低。


川普的反共路線,影響世界幾個世紀,甚至關乎世界是被魔?統治還是民主國家統治的問題。


看問題得看得遠看得寬。

回復 | 3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3-06-17 03:52:19

執行私刑


‐-------‐--------


關於黑命貴事件,我也跟女兒探討過。


我舉了100-1=0的例子給她,教她定量與定性看待事物的道理。


警察平時表現都很好,但一次過失殺了人,這就是100-1=0,即他做100次好事抵不過一次壞事。


實際上,人啊,是個無情的動物,別人對你好100次,只要對你一次不好,你不是感念他100次好,而是懷恨他一次不好。所以,好是蜜糖,壞是毒藥。吃一百次糖,甜過了就忘了。吃一次苦一次痛,記一輩子,懷恨在心。



我不是在為警察開脫,警察本不是什麼溫柔的職業,而是壞的好人。在對付壞人時,手段可能過了一些,也屬正常。但太過了,搞死了人,應該被懲罰,那僅僅是一個執法過程中的意外,不必上綱上線。左棍宣揚這個,實際上應該看到那些罪犯給社會帶來的危害。看問題不能一根筋。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3-06-17 03:37:50

弄成拒絕移民

---------------------


建邊境阻止非法越境者,我個人200%贊成。上不是所謂的拒絕移民,而是拒絕非法移民。媒體把非法兩字去掉了,宣傳什麼大愛之類的東西是不對的。


加拿大小土豆還接受了不少從美國越境過來的非法移民,學校都教育孩子要給予愛心。


我女兒跟我探討這個問題,我只問了她一個問題:“我們家還有房間,你有許多衣服,我們給那些人share 好嗎?”她馬上不說話了。


愛心放在嘴巴上容易,動到自己利益就不容易了。


我因此跟女兒說,幫助別人要看能力。加拿大只有三千多萬人口,世界上有太多人需要幫助了,我們幫不來,只能幫一部分,而且要幫應該幫的人。雖然非法越境者並不是每個人都是罪犯,但他們沒法通過合法途徑來到美國加拿大就說明他們能力有問題,移民能力有問題,生存能力多少受到質疑,這些人未來成為國家社會的負擔或不穩定因素的概率是大於合法移民的。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3-06-17 03:22:28

沒有川普,不等於民主黨永遠不會覺醒

‐--‐-‐---------------

哈哈,實在沒法同意你這個觀點。這個叫做和稀泥觀點,表面上看對,但不值得分析。


兄弟,請問,美國什麼時候覺醒?川普執政時覺醒是不是都已經太遲了,已經按不住中共了,需要全世界民主國家一起行動,還得花很長的時間。難道不是再等四五年,美國就永遠按不住中共了?所以所謂的民主黨也會覺醒是個假命題,等民主黨覺醒美國已經完蛋了,世界就將被魔鬼所控制了。


川普的執政,中共氣急敗壞,放出中共病毒要把川普的總統大位禍禍掉(竊選風波就是因為中共病毒導致的),難道不是這樣的嗎?可惜的是,中共作惡太過,上帝都看不下去。結果,中共病毒的兩大成果是:把中共經濟干扒下了,把美國人喚醒了。


當然,中共病毒干扒川普的總統寶座,把美國的民主黨人也喚醒了,轉過身對中共的經濟與科技進行比川普更嚴厲的打擊。


我希望你看問題看政治人物不是太過於情緒化。我很討厭敗燈,但他做得對的我還是給予肯定甚至讚揚。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6-16 23:53:13

其實,兩者都重要,如果結果好,可過程不好,會留下後患。

比較典型的就是私刑,假如一個罪犯,殺了幾十幾百個人,在無死刑國家,他永遠不會得到真正的處罰,但如果執行私刑去暗殺他,那就失去了程序正義。

當然,戰爭期間,用來斬首普戰犯算是比較例外。

畢竟他什麼個人利益都不追求,如何說他是自私的呢?——他這個“自私”不是在個人利益、金錢上,而是他強迫他的價值觀來控制美國,把美國國父們定下的歡迎移民政策,弄成拒絕移民,我記得印第安人弄過一張圖片,說:川普讓外國人回他們的國家去,印第安人:那你為什麼不回歐洲。

不管怎麼說,他在任期間最偉大的成就就是反共,讓美國左派認清中共的邪惡,現在全美80%以上的民眾反共,民主黨也跟着反共。嗯,這倒也是,不過,小心川粉們的吹捧,沒有川普,不等於民主黨永遠不會覺醒,不見得。

就算假設民主黨和華爾街是那種人血饅頭派,但當咬到你自己的肉時,你還是會發現的。美國應該不可能坐視中共威脅到美國和世界安全。這就像1980年代,處在美國控制之下的日本,經濟騰飛,美國都要出陰招來控制日本。因此,兩黨真的在這方面都不傻。

川普功不可沒,必然要歷史上記下一大功。也是啊,功過都有,也要區分對待。盧卡申科在蘇聯倒台前也做過好事,但這不能掩蓋他2020年的罪惡嘛。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3-06-15 16:20:11

老川確實有一點回歸新孤立主義路線的感覺。雖然我一直很重要程序正義,即出發點要對,結果才是香甜的。對於老川的出發點,我個人認為不存在自私的成份(我們兩人在這個問題上有分歧),畢竟他什麼個人利益都不追求,如何說他是自私的呢?


有關他的路線,那是每一個政治人物都必須要有的東西,他走什麼樣的道路,我們不評判對還是不對,畢竟對不同社會階層來說,感覺是不同的。不管怎樣,他所走的路起碼是美國當時社會所必須要走的,特別是在奧八馬極左路線禍禍了美國八年之後,確實需要更右一些的路線才有可能中和美國的國家方向,所以我理解他的路線。


至於反共的東西,我還不敢確定是他的主意還是安倍的主意,我猜測更可能是安倍的主意,他僅僅是聽取了安倍的建議,然後在訪問中共國之後,自己親眼目睹中共的邪惡與無恥,因此下定決心反共。


不管怎麼說,他在任期間最偉大的成就就是反共,讓美國左派認清中共的邪惡,現在全美80%以上的民眾反共,民主黨也跟着反共,不得不說,川普功不可沒,必然要歷史上記下一大功。

回復 | 3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6-15 14:14:12

中共也改不了偷竊惡習!

哈哈哈,說的太好了!應景:惡習!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06-15 14:13:21

他只是因私利,開始了對中貿易戰,不過他在國內做的很多其他事情也都是很不對的。雖然極左很可怕,但他往往就在搞極右。宗教信仰也不能強迫,而他經常想強行對下一代進行“宗教教育”。

我認為川普是“壞心辦好事”,開啟了打擊中共的歷程。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轉個帖 留言時間:2023-06-15 10:45:00

是啊,世界真的被克林頓與默克爾搞得變了樣。說真的,可能很多人不喜歡川普,但我內心是感謝他的,他做了整個世界撥亂反正的事。

回復 | 3
作者:山蛟龍 回復 enonym 留言時間:2023-06-15 10:39:03

完全同意。


我就不明白為何象比爾.蓋茲這樣的所謂精明的商人還要跟中共勾兌。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23-06-15 10:37:05

阿妞看問題,眼光就毒辣,我除了表示同意與讚賞,就不說其他的了。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3-06-15 10:35:58

中共也改不了偷竊惡習!

---------------------------

不僅僅是中共偷的惡習,而是根本造不出來,不偷哪行啊?

我一直說中共獨裁體制,沒有言論自由,沒有學術自由,怎麼可能有科技創新?


你想吧,中國人吹的所謂的“四大發明”,好象中國有多偉大,但是中國幾千年歷史,如果能夠把所謂的四大發明當作科技的貢獻,中國對世界對現代科技有多少貢獻呢?


一個被閹割的體制,怎麼可能有發明創造呢?


不是中國人不行,而是體制不行。中國沒有諾貝爾在科技領域的獲獎者,應該很好理解了。


所以,中共國只能靠偷搶騙,未來所有國家都會明白中共的邪惡,只是象比爾.蓋茲、馬斯克這樣的傻逼還沒真正明白過來。

回復 | 2
作者:山蛟龍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3-06-15 10:29:52

政權安全才是他們此刻最關心的核心問題!

---------------------------------------------


是啊,非常正確。


我不是寫了習傻逼的所謂“國安”問題了嗎?

說的就是習的龍椅的安穩問題。習可以放棄一切,除了它的龍椅。所以它的一切鬥爭都是為了保龍椅的安全,一切的“國安”議題也是它的龍椅。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23-06-15 07:15:24

【甚至如同萬維有些網友那樣,幻想一個新的鄧小平再次主政中共,大家一起痛快賺錢撈錢。包子在一步步打破他們這種幻想】

華山就是這種人的典型代表。

現在大多數人腦子想到的都是錢。從“錢”的角度看問題,大家都不理解包子帝的做法,都會去“幻想一個新的鄧小平再次主政中共,大家一起痛快賺錢撈錢”。但問題是,包子帝的邏輯不是這樣。包子帝現在的邏輯跟朝鮮金家是類似的。他們害怕錢會腐蝕他們的統治根基。所以賺錢已經不是他們的主要目的。政權安全才是他們此刻最關心的核心問題!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23-06-15 06:46:36

【但是,不要多久,包子會和普京一樣給予巴黎柏林當頭棒喝的, 不需要美國特別去敲打。】

哈哈,說得沒錯。只要美國把中共看死,不讓中共偷竊,中共肯定就會把偷竊目標轉向法國和德國!狗改不了吃屎,中共也改不了偷竊惡習!法國和德國大概也需要嘗嘗中共的厲害才可以吸取教訓!

回復 | 1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23-06-15 00:29:29

博主與“恨中”博友的交流,很好的說明了百姓民生與政權政府國家之間矛盾複雜性。其實二戰就提供了這種慘烈的歷史:希特勒東條英機在給世界到來禍害的同時,德國人日本人這兩個民族自己也是最深的被傷害者。但是,歷史必須確定,德國日本民族遭受的傷害,比如哥尼斯堡德累斯頓被炸平,廣島長崎吃原子彈,德國人日本人過去現在未來都只能找自己算賬,別人不繼續找他們算賬就很偉大了。

俄羅斯人如果因為這次戰爭慘敗,俄羅斯自己也成為歷史,或者成為被人遺棄遺忘的北大荒,他們可以去恨澤連斯基嗎?

包子國如果選擇與普京陪葬,並拉着十四億一起進天坑,怪上帝真主菩薩呀?

德國法國當然與美國一樣有着民生與社稷安危的選擇難題。他們其實也和美國人日本人韓國人台灣人一樣不想與中俄完全鬧翻,更不想直接進行戰爭,甚至如同萬維有些網友那樣,幻想一個新的鄧小平再次主政中共,大家一起痛快賺錢撈錢。包子在一步步打破他們這種幻想。同時德國法國覺得自己有比日本優越的地緣政治地位,可以同中共甚至普京溝通拉上特殊關係。但是,不要多久,包子會和普京一樣給予巴黎柏林當頭棒喝的, 不需要美國特別去敲打。

回復 | 3
作者:enonym 留言時間:2023-06-14 18:29:33

西方發達國家包括美、英、德、法、日等,恐怕因三年武肺造成的損失把從中國賺到利潤全都填進去都還不夠補償的,包子還作死與這些國家對抗,派瘋狗亂咬

回復 | 0
作者:轉個帖 留言時間:2023-06-14 18:24:46

不錯!

小流氓克林頓目光如豆,以“Stupid, it is the economy.”為指導思想,把土匪政權養肥,生出反咬美國的實力和狗膽。實屬貪小利而失大義。

默克爾老妖婆同樣不自量力想靠着普熊和習豬平衡美國影響,一樣惹滿身膻。德國汽車公司在豬圈裡攢一堆數字,還不知道最後換不換得成硬通貨。

回復 | 5
作者:山蛟龍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3-06-14 16:54:38

是啊,百姓永遠是統治者的代價,中共一惜一切代價跟美帝斗跟歐洲斗,苦的或受損失的永遠是奴才與韭菜。


當然,你說的也有道理,很多事情不會有統一的正確答案。

回復 | 1
我的名片
山蛟龍
註冊日期: 2018-09-07
訪問總量: 7,179,066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川普到底賣了烏克蘭沒有?
· “斬殺線”意味着什麼?
· 溪豬的開業即爛尾的海南自貿區
· 中共到底賣了多少中國的文物?
· 中共國爆發“小紅帽”革命
· 衷心感謝溪豬
· 中共國的金融危機何時爆發?
分類目錄
【人壽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適合兒童的兩款保險
· 如何選購保險(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險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國際學生醫療保險計劃
· 定期保險有用嗎?
· 人壽保險的幾個常見問題
· 保險公司倒閉了怎麼辦?
· 談談UL保單的投資功能
【財務規劃】
· 非常時期,再談風險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債務以及債務在家庭財務規劃
· 小企業面臨的潛在風險及解決方案
· 保險公司產品的特點
【分紅保險】
· 對話分紅保險(十)
· 對話分紅保險(九)
· 對話分紅保險(八)
· 對話分紅保險(七)
· 對話分紅保險(六)
· 對話分紅保險(五)
· 對話分紅保險(四)
· 對話分紅保險(三)
· 對話分紅保險(二)
· 對話分紅保險(一)
【汽車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影響汽車保費的因素
· 有關汽車保險的一些問題
【房屋保險】
· 有關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有關房屋保險索賠的話題
· 聊聊網絡風險與網絡安全保險
· 對保險,大家的誤解太多太深了~
· 誰將為此買單?
· 你必須購買condo owner保險的原
【商業保險】
· 中共航母的軟肋
· 聊聊生意干擾(Business Interru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投資】
· 穩定幣法案意味着什麼?
· 聊聊巴菲特買台積電
· 聊聊經濟與金融(六十八)------
· 聊聊經濟與金融(七)
【其他】
· 川普到底賣了烏克蘭沒有?
· “斬殺線”意味着什麼?
· 溪豬的開業即爛尾的海南自貿區
· 中共到底賣了多少中國的文物?
· 中共國爆發“小紅帽”革命
· 衷心感謝溪豬
· 中共國的金融危機何時爆發?
· 中共國的淫冥幣是該升值還是該貶
· 關於保守黨國會議員馬榮錚(Mich
· 川普的芬太尼定性是砍向中共狗頭
存檔目錄
2025-12-01 - 2025-12-29
2025-11-01 - 2025-11-30
2025-10-01 - 2025-10-31
2025-09-01 - 2025-09-30
2025-08-01 - 2025-08-29
2025-07-01 - 2025-07-31
2025-06-01 - 2025-06-30
2025-05-01 - 2025-05-31
2025-04-01 - 2025-04-30
2025-03-01 - 2025-03-31
2025-02-01 - 2025-02-28
2025-01-01 - 2025-01-31
2024-12-01 - 2024-12-31
2024-11-01 - 2024-11-30
2024-10-01 - 2024-10-31
2024-09-01 - 2024-09-30
2024-08-01 - 2024-08-31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5.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