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山蛟龍的博客  
山蛟龍財富  
網絡日誌正文
誰在反馬斯克?為何反馬斯克? 2025-03-20 16:02:25

mmexport1742647882240.jpg


mmexport1742584187099.jpg

mmexport1742584174691.jpg

我十分理解人們恨川普反川普,但我十分不理解人們恨馬斯克反馬斯克。

恨川普嘛,左派肯定恨,這沒什麼好說的。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川普2021年被民主黨做票竊選之後,左派就一直想做掉他,想盡一切辦法,而且還要在表面上看起來合法的,最終實在沒有辦法,只能採取暗殺的措施。我十分理解。

川普當選並上任以來,由於他的言論以及行為,引起了同情烏克蘭的正義人士的恨,我也理解,甚至包括我自己都開始討厭他了。他對加拿大的併吞語言以及關稅威脅並實施,確實讓許多加拿大人特別不舒服,而且在政客的扇動之下,加拿大人反川普的情緒就更高漲了,我也十分的理解。川普對中共國的打壓與圍堵,讓忠於中共國的或者有所謂家國情懷的愚民們恨川普,我也十分的理解。反正,政客就是用來恨的,用來罵的,這沒什麼,愛怎麼恨怎麼恨,愛怎麼罵怎麼罵,都是沒有錯的,我百分之百支持,不管罵得對還是不對,只要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來罵政客,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來罵政客,都是對的。

但是,罵馬斯克恨馬斯克,我十分的不解。

在不解的同時,我還是理解一部分人,特別是那些被馬斯克動了奶酪的人。畢竟,拿人錢財如殺人父母,不共戴天,所以,對於這些人,我認為這是人性的正常反應反映。

但是,加拿大人、歐洲人、中共國人、全世界除美國以外的人,為何罵馬斯克恨馬斯克呢?

作為一個屁民,馬斯克所做的事難道不是在替美國每一個民眾爭取利益嗎?反腐,把被統治者所貪污所浪費的每一分錢找出來弄回來,不是在替每一個納稅人省錢嗎?為何恨馬斯克呢?

馬斯克在美國幹這些事,到底侵犯了加拿大、歐洲或中共國等其他國家人的什麼利益呢?馬斯克所做的事跟你們有什麼關係呢?你們恨的根源來自於何處呢?

也許是我才疏學淺,反正我是百思不得其姐姐。

我唯一能夠想到的是馬斯克所做的事侵犯了某些人的利益,或者對馬斯克的特斯拉的攻擊是出於背後力量的左右或指使,也就是被僱傭進行破壞活動。

如果是因為他與川普走的近,人們恨川普,把情緒轉移到他身上,那我不得不說這些實在太過於腦殘與無知。馬斯克不是總統,他支持總統的觀點,執行總統的命令,去恨川普去罵川普就好呀,恨馬斯克真是莫名其妙。

我們用我們的良心想一想,這個地球上,幾千年以來,產生幾個象馬斯克這樣的天才?他的成就是人類天才當中幾個或者多少個能夠達到的?

他的行為是出於自身利益嗎?

他能夠把美國NASA都無法完成的拯救宇航員的任務都給完成了,一個國家一個政府無法完成的事,他一個私人公司完全了,人類至少美國政府與美國人民不應該感謝他嗎?

馬斯克有政治幼稚的方面,比如他對中共的讚賞等,這應該批評,但畢竟,人無完人,每一個人都會犯錯誤,憑什麼我們就不能容許馬斯克犯一點錯誤呢?非要致之死地而後快?

所以,我堅決擁護川普的決定,攻擊特斯拉以及馬斯克私人財產的人是國內恐怖主義。人類還是要有正義的,不能不滿你的意就要致人於死地。不管是政治競爭還是商業競爭,公平競爭才是應該鼓勵的,而不是採用非法的下作的噁心的惡毒的手段。

我才疏學淺,沒能多角度看問題,還望各位多加指點。

瀏覽(4636) (39) 評論(38)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天雅 回復 蔣大仁勇 留言時間:2025-03-26 10:08:14

這樣一堆垃圾,居然有美國人支持拜登,想必他的支持者也一定是垃圾了。

---- 這個打擊面有些大了。缺乏獨立思考能力,跟着主媒呼悠是真。

不過對不認識的人,在生活中沒有直接過節的人,川普或馬斯克,能恨到這種地步的人,如果不是帶任務的,心智一定很不正常。

回復 | 1
作者:蔣大仁勇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6 02:11:18
我當然不會為這些生氣傻逼。
我從2016年就一直支持川
普。原因很簡單,不能齊家焉能治國,
川普的家庭,所有子女都事業有成,媒體即使挖空心思,挖地三尺也難以找到他們的半點負面新聞。
而拜登家庭就是一堆垃圾的集中地,兒子亨特吸毒,亂倫,非法持槍,利用拜登特權非法從中共和烏克蘭獲得巨資。這樣一堆垃圾,居然有美國人支持拜登,想必他的支持者也一定是垃圾了。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5 21:04:31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25 21:03:53

儘量客觀一點吧。我如果是猜測的,比如大選舞弊,我就直接說沒有證據,但我質疑不正常之處,這是言論自由。但直接指控別人,而沒有確切的證據,這樣不好。說着玩可以,如果是評論,還是要嚴謹一些。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5 19:54:14

我的原話沒説是喬拜登啊,幼女那個案子出在亨特筆記本事件。big guy你可以另有理解,比如是奧巴馬或更大的人物也無所謂,但可以確認的是亨特經常帶商人去見時任副總統的喬拜登,當然我們也不能確定見面談話內容。喬拜登的腐敗另有一個媒體公開報道的例子,喬拜登自己吹牛說他逼著烏克蘭當局解僱了某檢察官,而那個檢察官剛好負責拜登父子腐敗的案子(你知道的,左媒添油加醋重點炒作的是川普施壓讓烏克蘭調查拜登)。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25 11:34:28

你可以把big guy理解成是敗燈,但是不是敗燈真的不好說,反正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證明肯定是敗燈,雖然輪媒以及右派川粉都這麼說。


我這樣說不是表明我有多喜歡敗燈。我只是覺得未經證實的信息千萬別把它當作鐵證如山似的東西,深信不疑,等證實了再說不遲。


敗燈是公眾人物,人們可以這麼討論,如果是針對任何個人,人家完全可以告造謠,要你舉證,你怎麼舉證?


我只是覺得我們應該更嚴謹一些,不要立場決定觀點。正如我前面質疑你所說的敗燈玩幼女這個事,你實際上也拿不出任何東西可以佐證他玩了幼女,無非網上道聽途說的東西。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5 01:13:36

我之前解釋小拜登(亨特)做的事,就是怕你誤會成老拜燈了。老拜登這個big guy是小拜登的Email裏提到的,被媒體引用,小拜多次把可能給他帶來金錢利益的人引見給老拜登,這至少證明父子腐敗是相關的。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蔣大仁勇 留言時間:2025-03-24 16:08:00

哈哈,別這麼生氣。


川普、馬斯克這種人不可能不愛美國,不愛美國人家何苦那麼辛苦?馬斯克完全可以天天遊艇享受大把的美女的服務,每天做愛生個幾百個娃。川普也無需那麼辛苦,一個快八十歲的老人,不拿工資,沒日沒夜地工作。


我看川普,我只看他的兒女,一個人能夠把兒女教育好,此人不會差到哪裡去。

回復 | 2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24 16:03:57

我記得,都這麼說,big guy是敗燈,但一直未獲得證實。至於他是不是有玩幼女,我真的不知道。享特有玩這沒問題,但老敗是不是有玩,只是猜測。不能用猜測的東西作為證據。


非洲那些垃圾國家的領導人有可能到中共國玩幼女或者妓女,但我不敢想象敗燈的頭腦里沒有一點的警惕性,都沒有聽說敗燈去過蘿莉島,你說他去中共國玩幼女,這能信?男人好色,政客好色,是人性,但是個人都知道好色要有度,不能什麼地方什麼場合都好色,那些人不是SB。所以,我覺得你可以不相信左棍政客的人品,但千萬別過分貶低人家的智商。

回復 | 0
作者:蔣大仁勇 留言時間:2025-03-24 01:16:13
作為一個華裔美國人,如果你反對川普,那麼你不是傻逼也是傻逼,因為你根本沒有可能既然民主黨左派的既得利益圈子裡面,那麼民主黨的政策無論多麼動聽,但是都沒有你華裔的份,反而是川普能夠讓華裔獲得一些稍微公平的機會,作為一個華裔你反對川普,說明你腦子裡面全部是大糞。
像右撇子,馬黑,高伐林這些人一看他們的文章,就知道他們屬於智商不高,情商也低的傢伙,連起碼的邏輯常識都沒有,也有臉談邏輯。
回復 | 1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天雅 留言時間:2025-03-23 21:22:15

我認爲那只是一個表演內訌的narrative,跟川普和軍方合作的馬斯克再去押寶二綫政客的上位不可想象。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3 21:15:58

小拜登指的是亨特拜登,拜登是亨特所指的big guy,小拜登“丟失”的筆記本你是已經忘了?你根本不需要對這些事這麽敏感,大小拜登的爛事可不是用來證明土共多牛的,而是總體上別指望那些被勒索的政客,不管主媒公開宣傳那些政客的反共姿態多麽標準。政客玩表面反共背地賣國這老套路跟左右毫無關係。

另外,反過來,馬斯克在上海建廠,也不必上綱上綫。個人看法僅供參考,爲了他更重要的星鏈,馬斯克跟各國政客有些利益合作可以理解。目前特斯拉這一塊,可以説是馬斯克涉獵產業中最不重要的一塊,他在汽車業的利益基本來自政府對所謂綠色經濟的補貼,現在這個補貼被川普和很多州停了,特斯拉基本已成棄子(抗議分子/恐怖分子對特斯拉經銷商和車主的衝擊川馬完全可以提前預判到)。

回復 | 1
作者:天雅 回復 suoliweng 留言時間:2025-03-23 21:14:50

馬斯克接手推特後,將推特的內部文件公布了,裡面有拜登政府的司法,FBI與推特合作搞censorship 。扎克伯格國會作證也說了是應拜登政府的要求對疫苗信息censor的。

回復 | 3
作者:天雅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23 21:01:10

馬斯克買推特是為了挺得桑德斯,佛州州長。

回復 | 0
作者:suoliweng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2 18:11:03

【好象不是,而是受敗登政府的指示。包括後面的疫苗也是敗燈政府指示不讓討論的。】

這些媒體既然是親民主黨的,還用得着拜登政府做什麼指示嗎?你說的那些事,包括對待川普發帖的態度和做法,他們都做得出來。

網民裡面有川粉和川黑,媒體也一樣。

網民們為什麼會對大選和其他一些重大問題有如此大的分歧而且爭論不休,主要原因是信息來源不同,來自立場、觀點迥異的不同媒體。有人把社會輿論、媒體的作用稱作第四“權”,是有道理的。但必須是自由的,不同立場、觀點都允許存在的。如果有一天只允許親民主黨的川黑媒體存在,或者相反,只允許親共和黨的川粉媒體存在了,不用說,那就不是三權分立或者四權分立的美利堅合眾國了。



回復 | 7
作者:山蛟龍 回復 suoliweng 留言時間:2025-03-22 16:30:58

好象不是,而是受敗登政府的指示。包括後面的疫苗也是敗燈政府指示不讓討論的。


這種大的社媒,象推特、油管、臉書,這樣的社媒比所有媒體帝國的影響力都大。


美國的媒體幾乎是左傾的,本來就不會報導不利於敗燈的信息。社媒被禁,就是跟中共沒兩樣了。


這其實不難理解,你只要想一想,為何中共不讓人批評不讓人質疑,就知道,沒鬼的話怎麼會不敢讓人說呢?


所以,在我心裡,2020年選舉是一個污點沒法抹掉,不管最高法院是不是作出裁決。

回復 | 1
作者:suoliweng 留言時間:2025-03-22 15:57:40

這就好比這裡各位博主的博客園地,有的允許各種不同意見敞開發表,有的只允許與其意見相同的評論發表,甚至將持不同意見者拉黑,顯示出不同的風度和水平。

不必為此惱怒。

回復 | 3
作者:suoliweng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2 07:39:07

哦,你指的是私家媒體。它們都帶有各自的政治傾向,這沒有辦法。

回復 | 3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22 06:32:07

你真不應該這樣看問題。川規敗隨對付中共,全世界的人不是睜眼瞎。你指責敗登的思維跟現在那些指責川普是俄羅斯克格博間諜的人的思維同出一源,極右與極左的典型,都是立場決定了觀點,全不按事實說話。


我這不是在給你扣帽子,我真不想一件件跟你去扯。敗燈玩弄幼女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我看到他喜歡摟抱或者摸小女孩的合訂本,但我真沒看到他玩弄幼女的影片或照片,我們可以說他有點變態也可以說只是老人家對小女孩的喜愛,我們真不可以憑這樣的東西去想象他去中共國玩幼女。我相信中共國可以提供這樣的東西給他,但他不太可能不明白在中共國做那樣的事的後果。如果敗燈真幹了那事,中共會在一次次被敗燈揍得鼻青臉腫而沒有反擊敗燈的手段?中共這種邪惡的垃圾,好事幹不了,幹壞事耍陰招這個世界無出其右者。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2 06:12:28

3/21/25⚠️⚠️“法官政變”背後的秘密精英組織被曝光,最高法首席大法官John Roberts,最高法大法官“不知女人為何物”的KBJ,以及阻止川普遣返非移黑幫的James Boasberg,將納瓦羅送進監獄的Amit Mehta,以及處理川普“文件門”和監禁J6愛國者的法官Bery Howell,原來都是一個“美國法院俱樂部”(American Inn of Court)的成員,而美國司法部監察長Michael Horowitz,曾任24年2月15日這個俱樂部特邀小組成員。

自詡為中立的最高法首席大法官John Roberts,居然私下裡跟極力阻擋川普議程的極左激進法官們,稱兄道弟,同屬一個俱樂部。難怪兩天前,這位首席大法官發布聲明,攻擊川普呼籲彈劾極左法官的聲明。難怪他和ACB與激進左派法官一起以5:4否決了川普凍結美國外援署190億美元資金的決定。Roberts還是中殿律師學院的一名法官,而索羅斯資助了中殿律師學院的獎學金。

關於司法部獨立監察長Michael Horowitz,這相當於司法部的紀檢委。 他最有名的工作是2019年調查FBI的“交火颶風 ”行動(”Crossfire Hurricane“),該行動使用外國情報監視法監控川普整個競選活動,這是邪惡情報機構打擊川普的”通俄門“監控的延續。然而,Horowitz的結論是FBI犯了錯誤,但是,沒有發現任何政治偏見。這位隱藏很深的司法部監察長,原來也是這個邪惡政變機構成員。這樣的任領導司法部偵察內部內部浪費、欺詐和濫用職權行為的工作,難怪司法部會成為被武器化最嚴重的機構。

這才是華盛頓特區更深一層的”深層政府“。這些法官盤踞在DC,大部分被奧巴馬任命,其人設可以被假消息媒體打造成各種”反川英雄“,並由背後實際從政府拿錢的索羅斯基金給予獎賞。進入他們的俱樂部,就獲得了圈內人的身份,只要敢於”反川“,他們就”前途無量“。像那位DC法官Bery Howell,就是因為裁決川普”文件門“和將很多J6愛國者送入監獄,而被選為俱樂部成員。

馬斯克的評論沒錯:他們都是秘密好友。他們就是強大的反川黑勢力的排頭兵。這個政變組織不但應該在公眾輿論壓力下解散,所有成員都該接受調查,並迴避任何跟川普有關的案子。

回復 | 4
作者:山蛟龍 回復 suoliweng 留言時間:2025-03-22 06:10:59

你忘記了推特臉書油管的限制了?我在臉書上發貼質疑選舉,帳號就被封禁。


我質疑疫苗,帳號再次被封禁。


我親身經歷,你信不信都隨你。

回復 | 3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1 22:17:59

“敗燈在對付中共在AI領域的崛起方面也做了不少工作,特別是對中共的芯片製造的封鎖......”

小拜登不止玩了中國幼女,還當上了中國企業的股東,你還認爲敗燈真心反共?更別忘了敗燈上臺也有武漢病毒的功勞。我沒有說共產主義意識形態上等於全球主義(全球主義也不等於左派),它們是很深的利益綁定關係。你看那搞芯片的黃老闆三天兩頭往大陸跑,美國的大公司們集體猛夸中共的AI,敗燈的封鎖就是個笑話,別當真。

回復 | 4
作者:suoliweng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1 22:11:29

【一切即使是正常的,為何不讓人質疑?網絡上居然不讓人質疑選舉有問題。】

不知道你說的“不讓質疑”指的是誰?什麼網絡?在美國誰會有這樣的權利?


回復 | 3
作者:山蛟龍 回復 suoliweng 留言時間:2025-03-21 20:25:03

正常情況是這樣,你說的是對的。但是,問題在於2020年大選,太多太多不正常了,這個我不需要解釋,你也是知道的。


我沒有證據,可能這個事永遠都不不會有答案。但是,我有常識。許多事情其實只需要常識,包括:2016年希拉里都得不到那麼多票,敗燈居然獲得8000多萬張選票,而他的競選往往只有小貓三兩隻。對比川普,造勢人山人海,雖然在疫情中,難道美國人當中只有共和黨支持者不怕病毒不怕死,民主黨人都怕死都不願意站出來參與競選?


發現的那麼多重複投票、死人投票、等等不正常現象,難道都是人們造的謠?


其實,一切即使是正常的,為何不讓人質疑?網絡上居然不讓人質疑選舉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為何不讓人質疑?沒鬼還怕被人說?


你想想疫苗吧,不是也不讓人質疑嗎?但後來不是證明了疫苗確實有問題。為何不讓說?難道不是因為利益嗎?有經濟利益,選舉的政治利益是不是也可以不讓人說?


我不是說你的觀點是錯的,但你說服不了我,永遠說服不了我。這個問題無解,真的,別試圖說服我。在沒有真相的情況下,在我的頭腦里,2020年的選舉絕對是有問題的。

回復 | 6
作者:suoliweng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1 20:11:10

美國是三權分立的國家。2020大選,是在共和黨執政(掌握行政權),在最高法院的九位大法官中占絕對優勢(6:3),立法機構參眾兩院勢均力敵這樣一種形勢下進行的。

如果說民主黨在這樣的形勢下,能夠在大選中順利地進行系統性大規模舞弊,那絕對是對民主黨的“神化”,也是對共和黨的貶低。

此外我認為,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對經過參眾聯席會議認證的合法總統稱之為竊選總統,是對另一半選民的侮辱,也是對立法機構和司法機構的侮辱。

回復 | 4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21 18:48:27

敗燈在對付中共在AI領域的崛起方面也做了不少工作,特別是對中共的芯片製造的封鎖,包括ASML或東京威力科創的芯片工具機的出口,敗燈以聯盟的方式全方位對中共的芯片能力進行限制,這是有目共睹的。我只就事論事,我不喜歡敗燈,但我還是要表揚一下他在這方面的工作。


中共是在全球化當中受益了,但兩者完全不是一回事。魔鬼並不出於同宗,都壞,但還是要分清事實。左派所推行的東西是跟共產主義所倡導的有類似之處,但左派與共產主義還是有本質的區別。我願意把左派稱為對手,但中共就是敵人,必須滅掉。

回復 | 1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1 18:36:25

“我還是認為中共是最大的危害而不是左派的什麼全球主義”

大概你還是不太相信共產主義和全球主義是一家吧。沒關係,就從經濟角度來講,給土共帶來最大利益的就是鼓吹全球主義那幫家夥,再加上共黨早先的意識形態也是來自西方(列寧也是西方訓練出來的),所以一直有人説土共對西方是寄生關係,我認爲這一點到今天依然沒變。土共的芯片和AI你相信是主要靠自己搞出來的嗎?川普搞貿易戰、搞脫鈎,但擋不住那些家夥把技術偷偷送上門。

順便解釋一下,川普反全球主義是從國際政治層面而言,重點是避免大資本對國家主權的侵蝕,並不是反對企業對外投資(何況他自己就在海外經營酒店、高爾夫球場)。

回復 | 3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5-03-21 15:49:29

我還是認為中共是最大的危害而不是左派的什麼全球主義,也許川普正在兩手抓,一手抓打擊左派,一手抓打擊中共,這可能就是川普的兩個最主要的工作,即MAGA與滅共,他似乎所有的精力都在向着這兩個方向去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衝着這兩個目標去的。

回復 | 2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5-03-21 15:31:45

如果說2016大選媒體界的最大造王者是阿桑奇,2024大選媒體界的最大造王者就是塔克卡爾森和馬斯克。馬斯克接管推特剛好可以讓被Fox開除的塔克的爆料達到影響最大化。馬斯克接管推特肯定是他跟川普團隊戰略合作的一大步驟。他們的合作肯定遠遠超過這些,一個企業家想在每個涉獵的領域都達到頭部位置,不可能只是靠自己的超人魔力。

馬斯克的野心(非貶義)肯定不是賺大錢那麽簡單,否則做幾年世界首富就早可以退休了。他知道全球主義侵蝕下的美國的衰落不可避免,而只有滿血復活的美國才能有助於實現他更大的野心,這可能是他豁出去了的原因所在。

回復 | 6
作者:遍地是貪官 留言時間:2025-03-21 14:01:14

公平和正義有時是不會自動到來的,是需要很多人努力才能實現的。

回復 | 6
我的名片
山蛟龍
註冊日期: 2018-09-07
訪問總量: 7,160,939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衷心感謝溪豬
· 中共國的金融危機何時爆發?
· 中共國的淫冥幣是該升值還是該貶
· 關於保守黨國會議員馬榮錚(Mich
· 川普的芬太尼定性是砍向中共狗頭
· 再論中共在對日政策上的全面失敗
· 一個idea:做一個萬維版新聞評論
分類目錄
【人壽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適合兒童的兩款保險
· 如何選購保險(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險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國際學生醫療保險計劃
· 定期保險有用嗎?
· 人壽保險的幾個常見問題
· 保險公司倒閉了怎麼辦?
· 談談UL保單的投資功能
【財務規劃】
· 非常時期,再談風險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債務以及債務在家庭財務規劃
· 小企業面臨的潛在風險及解決方案
· 保險公司產品的特點
【分紅保險】
· 對話分紅保險(十)
· 對話分紅保險(九)
· 對話分紅保險(八)
· 對話分紅保險(七)
· 對話分紅保險(六)
· 對話分紅保險(五)
· 對話分紅保險(四)
· 對話分紅保險(三)
· 對話分紅保險(二)
· 對話分紅保險(一)
【汽車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影響汽車保費的因素
· 有關汽車保險的一些問題
【房屋保險】
· 有關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有關房屋保險索賠的話題
· 聊聊網絡風險與網絡安全保險
· 對保險,大家的誤解太多太深了~
· 誰將為此買單?
· 你必須購買condo owner保險的原
【商業保險】
· 中共航母的軟肋
· 聊聊生意干擾(Business Interru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投資】
· 穩定幣法案意味着什麼?
· 聊聊巴菲特買台積電
· 聊聊經濟與金融(六十八)------
· 聊聊經濟與金融(七)
【其他】
· 衷心感謝溪豬
· 中共國的金融危機何時爆發?
· 中共國的淫冥幣是該升值還是該貶
· 關於保守黨國會議員馬榮錚(Mich
· 川普的芬太尼定性是砍向中共狗頭
· 再論中共在對日政策上的全面失敗
· 一個idea:做一個萬維版新聞評論
· 美軍大整並為哪般?
· 一定要警惕當今世界兩大邪惡勢力
· 中共為何拼命忽悠韭菜們上柬埔寨
存檔目錄
2025-12-01 - 2025-12-25
2025-11-01 - 2025-11-30
2025-10-01 - 2025-10-31
2025-09-01 - 2025-09-30
2025-08-01 - 2025-08-29
2025-07-01 - 2025-07-31
2025-06-01 - 2025-06-30
2025-05-01 - 2025-05-31
2025-04-01 - 2025-04-30
2025-03-01 - 2025-03-31
2025-02-01 - 2025-02-28
2025-01-01 - 2025-01-31
2024-12-01 - 2024-12-31
2024-11-01 - 2024-11-30
2024-10-01 - 2024-10-31
2024-09-01 - 2024-09-30
2024-08-01 - 2024-08-31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5.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