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newsong
  邊走邊唱,從今生到永恆
網絡日誌正文
拜登副總之選乃棄中間選民之舉 2020-08-11 17:35:53

.- Former vice president Joe Biden, the presumptive Democratic Party nominee for president, has selected Sen. Kamala Harris (D-CA) to be his running mate.  

Harris is the first Black woman, and the first person of Indian descent, to be selected as a running mate for a major party’s ticket. Harris’ mother was born in India, and her father was born in Jamaica. Harris is a staunch supporter of legal protection for abortion and has pushed Biden on that issue in recent months.

The choice was announced just shortly after 4:15 p.m. EDT on Tuesday, August 11. 

“I have the great honor to announce that I’ve picked Kamala Harris — a fearless fighter for the little guy, and one of the country’s finest public servants — as my running mate,” tweeted Biden on Tuesday.

Biden said that while serving as California’s attorney general, Harris worked with his late son, Beau. 

“I watched as they took on the big banks, lifted up working people, and protected women and kids from abuse. I was proud then, and I'm proud now to have her as my partner in this campaign,” he said. 

Before being selected to run with Biden, Harris made headlines for her numerous attacks on the former vice president during the primary debates. Harris was especially critical of Biden’s long-time support for the Hyde Amendment, which prevents the use of federal funds for abortions. 

Biden supported the Hyde Amendment, both with his votes and publicly in writing and speeches, for over four decades. He reversed his position in June 2019, just one day after reaffirming his support for the policy. Harris was quick to point this out during the debate. 

“Only since you’ve been running for president this time, [have you] said that you in some way would take that back or you didn’t agree with that decision you made over many, many years and this directly impacted so many women in our country,” said Harris. 

Harris noted Biden’s previous reservations about unlimited legal protection to abortion, reservations which he abandoned during the Democratic primary process. Harris asked him during the primary “Do you now say that you have evolved and you regret that?”

As California attorney general, she drew criticism from the state Catholic conference by sponsoring a bill compelling pro-life pregnancy centers to advertise “free or low-cost” abortion services to their clients. That law was overturned by the Supreme Court in 2018. 

The senator has also previously raised concerns about Biden’s character.

In April 2019, Harris stated that she believed women who have accused Biden of sexual misconduct during his time in the Senate and as vice president. 

“I believe them and I respect them being able to tell their story and having the courage to do it,” she said at an event in Nevada. Biden himself denied ever acting “inappropriately” with women.

While in the Senate, Harris has served as a member of the Judiciary Committee, responsible for vetting candidates for federal judgeships. In 2018, Harris raised questions about the suitability of a candidate based on his membership of the Knights of Columbus.

In December 2018, Harris joined Sen. Mazie Hirono (D-HI) in scrutinizing the candidacy of Brian C. Buescher, an Omaha-based lawyer nominated by President Trump to sit on the 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District of Nebraska.

The senators asked if belonging to the Catholic charitable organization could prevent judges from hearing cases “fairly and impartially.”

In her questions to Buescher, Harris described the Knights as “an all-male society” and asked if Buescher was aware that the Knights of Columbus “opposed a woman’s right to choose” and were against “marriage equality” when he joined.

Prior to her election to the Senate in 2016, Harris served as the California attorney general from 2011-2016, and was the San Francisco attorney general from 2004-2011. 

While she has cast herself as a “progressive” prosecutor, her tenure as AG has been a source of controversy during her political career on the national level. 

Harris had a mixed record on the death penalty in California, and faced criticism for her polices which saw Californians imprisoned for non-violent drug offenses. 

Harris came out in support for the legalization of marijuana in 2018. But during a debate in July, Rep. Tulsi Gabbard (D-HI) noted Harris had put “over 1,500 people in jail for marijuana violations” as attorney general, but laughed while confirming her own use of the drug in an interview

Gabbard also pointed out that Harris “blocked evidence that would have freed an innocent man from death row,” referring to inmate Kevin Cooper. Cooper was convicted of a quadruple homicide and sentenced to death in 1983, despite considerable evidence of his innocence. Cooper requested additional DNA testing, which Harris blocked as attorney general. 

In 2018, after she was elected to the Senate, she admitted she “felt awful” about her decision. Cooper is still on death row. 

While Harris declined to pursue the death penalty on several occasions, in 2014 she explicitly defended the practice after a California district court found it unconstitutional. 

"I am appealing the court's decision because it is not supported by the law, and it undermines important protections that our courts provide to defendants,” said Harris, calling the decision a “flawed ruling.” 

Harris has also pushed for laws that would criminalize the parents of truant children, who are disproportionately poor. 

During her inaugural address in 2011, Harris stated that she was “putting parents on notice” that truancy would be dealt with as a crime by parents.  

“If you fail in your responsibility to your kids, we are going to work to make sure you face the full force and consequences of the law,” she said. 

Eight years later, during an interview on a podcast, Harris admitted that several parents were jailed thanks to the statewide anti-truancy law she sponsored, though she said she “regretted” it.

Since entering the Senate, Harris’ thinking has shifted, and she now says she supports ending mandatory minimum sentences along with championing other progressive criminal justice reforms.




瀏覽(2684) (12) 評論(41)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新歌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8-15 12:01:54

可惜萬維這麼多厭惡中共的自由鬥士都因為停留在無神論的信仰階段最終在武漢肺炎發生時完全站在鄙視個人自由的立場上。說實話,即使從實際操作上因為人類本身的脆弱不得不選擇用集體生存剝奪個人權利,對於一個真心熱愛自由的人來說至少也要帶着羞愧的心情和無奈的態度,但是他們卻能站到道德制高點上處處表現自己認知的優越感,連一點尷尬都沒有覺察,這讓我驚嘆。那是我寫反對戴口罩的文章與牧人唱反調的原因。

還有,萬維可以說一個海外中文網站中人群素質最高的,但是萬維理念上用的是“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態度,而在promote觀點立場的時候還是使用了從俗的立場,沒有起到真的站在自由的立場上。我並不是抱怨這個網站,他們已經算很好了,我只是覺得可惜。

在我看來,中國是想把養豬事業逐漸做成現代化養殖場的先進和規模,而美國左派們是想探討free range養豬模式——freedom還是給,但局限到針對豬的水平,他們用hate speech, conspiracy theories等等做到了中共的輿論和思想管制同樣的效果。

行啦,我們都喜歡跳躍發言,我相信彼此都能理解。:)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4 16:20:57

我感到很幸運,在萬維能夠遇到像你這樣的幾位。跟你們的交流對我的人生是錦上添花的賞心悅目,往full方向加了一些,哈哈。我自己經常會go on tangent, 我認為這恰恰是open mind的一種習慣展現,看似不相關,其實是有聯繫的。這也是分析哲學的建樹。half full half empty引出另一個話題,歷史的作用。人們通常講歷史是一面鏡子,歷史會重複或者不會重複。我看歷史是積累。創新是從歷史積累中出來的。前人栽樹。說到積累,對個人來說,就自然會產生right的概念和需求。human right, property right etc。人的自由如果沒有相應的rights safeguard,那就變成隨心所欲而不能積累。保護rights必然會是有相應的代價的,因此自由總是需要付出相應的代價的,因為每個別人也應該是自由的。我說這些是想表達,個人和集體的矛盾是一切社會矛盾問題的起源,我對集體本能的會是警惕的。觀察和切入點就是看這個集體是如何實際的保護每個個體的rights. 上次那個戴口罩的討論,沒機會聊歷史積累,rights來自於對個人歷史積累的尊重。因此我得出結論,以任何名義,尤其是social和集體的名義傷害剝奪個人rights都是不可接受的,因為剝奪了個人的rights就完全詆毀了個人的歷史積累。我一直想西方啟蒙讓人理解了這些,並且形成保障制度,自然會是往個人自由極端點,也就是個人極端自由方向polarize一些,多不容易,逃脫封建奴隸。目前看到的是可能會往另一個方向反彈,也許還會在極端方向集體polarize一些,最終我想不會回到封建奴隸,還是會回到當中,回到那個half點,然後又是另一個cycle,half full 和half empty互相繼續斗下去。中國的情況不一樣,還是封建奴隸模式。

回復 | 0
作者:新歌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8-14 13:20:39

遠兄坦蕩真誠,欣賞。

我不喜歡人群,但是很喜歡觀察個體的人,當然,同時也更多地觀察自己。按照定義我可能是屬於悲觀群體,但是我並不認同我是悲觀的。因為在我看來將一件事儘量按照它本來的面目接受(當然人認知的局限永遠不會達到與真實重合的程度)是一種人生的勇氣。在最大限度地做悲觀預測後,按照最樂觀的精神practical地對待,尋求最理想的結果,別人看是理想主義型的,但是我看是非常實際型的。

我知道人確實可以通過half full/half empty來觀察,但是本質上來說可能太注重比較了,比較是一種理性安慰的辦法,不從心靈上解脫人。

當然,在人生的某些moment我確實用此來安慰自己或他人,但我基本上不大在意關注自己究竟擁有什麼——按照我的理解,full/empty是一種從擁有程度的衡量的分析方法——但是人的心靈本身不是任何擁有的伴侶。

在經典的基督教靈修書籍中,無論男女,human soul都是用的女性化的she或her指代的,超越性別,同樣的尊嚴,一樣的脆弱。因為在基督教的傳統中,神的靈(神本來就是靈)是人的靈唯一的match。不好意思,也許這種對話超越了我們的交流範圍,我是希望除宗教背景只做平常老百姓參與對話的,但是你是個非常愛思想的人,可以這麼說思想最後的結局不會在哲學思考層次找到任何答案,唯獨在宗教層次有解,但是現代文明人對宗教層次是懼怕和鄙視的。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3 20:56:12

繼續前面的half empty,half full再說幾句。 精神,物質,relationships關係是人活着的三個層面的需求。 每一個層面對每一個人來說,是擁有多少和要想要多少的問題。 對half full的人,也就是世界大多數人來說,不會是滿足的, 甚至有些在某個層面擁有非常少,這些人會幹什麼呢? 本質上不守規矩的驅動是隨時待機而動的,所謂無產者無恆心的內涵。 我用這個方法看人,看世界,看自己,it never changes, it is what it is!

回復 | 2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8-13 20:18:51

前面是回復新歌博的,度兄別介意。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老度 留言時間:2020-08-13 20:17:50

帕拉圖和亞里斯多德的區別被你點出來了。帕同學認為完美是精神層面,現實永遠不會,在現實中尋求完美是人的徒勞,他甚至不喜歡藝術。亞同學認為人的agency還是有用的,可以progress,美學的先驅。道德上康德的先驗絕對是羞羞答答不提上帝的上帝道德來源。後來的分析哲學另闢路徑,人只能從corresponding events才有可能找到truth,因此強調語言和communication的重要。但是在我看來,這還是simulation,是一個更高智慧設計出來的。

回復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3 20:02:58

我以前說過,對世界和人,我是pessimistically optimistic. 也就是half empty思維。這個世界大多數人是half full思維。我認為自己在理念上是純保守和傳統的人。在思維上是儘可能open mind,我稱為純intellectual享受,就像解一道數學難題。half full的人,傾向把瓶子裝滿,很多不滿,抱怨,恨,half empty的人享受那一半,保護那一半。在我看來世界和人,it is what it is, 我個人的期望只是我個人的期望。我也分享過,信仰,勇敢,自由,財富這個順序。理性只是為此服務的一個工具,half full, half empty才是本源。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8-13 20:01:28

手機paste,不知咋就paste這個地址。

回復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3 19:58:50

我以前說過,600 Cummings center Beverly, MA 世界和人,現在我是pessimistically optimistic. 也就是half empty思維。這個世界大多數人是half full思維。我認為自己在理念上是純保守和傳統的人。在思維上是儘可能open mind,我稱為純intellectual享受,就像解一道數學難題。half full的人,傾向把瓶子裝滿,很多不滿,抱怨,恨,half empty的人享受那一半,保護那一半。在我看來世界和人,it is what it is, 我個人的期望只是我個人的期望。我也分享過,信仰,勇敢,自由,財富這個順序。理性只是為此服務的一個工具,half full, half empty才是本源。

回復 | 2
作者: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3 18:32:13

回復 | 0
作者: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3 18:31:11

這幫傢伙的目的就是讓法律名存實亡。

回復 | 0
作者:新歌 回復 老度 留言時間:2020-08-13 14:36:41

“我現在採取Copy法,在一個文檔中寫博,寫好後並不發原文,而是另開一篇空白的博文,把寫好的這篇Copy過去,發這篇Copy,如果發成功了最好,如果在發的過程中消失了,就等一會再Copy一篇發出去,這樣雖然麻煩一點,但總比辛辛苦苦寫的文章一發就消失了,無處尋找要好。”

謝謝老度兄建議,總的來說我還是懶散了點,加上從來沒有遇到過這事,我博客開的時間長,寫得不勤快。很多時候想寫,又覺得沒啥意思。

回復 | 0
作者:新歌 回復 老度 留言時間:2020-08-13 14:34:06

讓米歇爾上應該算一種煙霧彈吧,我從來沒覺得他們真有這個計劃。

回復 | 1
作者:新歌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8-13 14:32:20

看到今天川普促成的以色列和阿聯酋的和平協議成功新聞了嗎?

西方人說History就是His story,聖經上說"To every thing there is a season, and a time to every purpose under the heaven (KJV Ecclesiates 3:1)。

過去,按照我對聖經的理解和知道的基督教歷史,我對美國的前途是及其悲觀的。從2015年開始,我發現在美國好像已經不可救藥的時候起來救她的力量來自我意想不到的地方,而到了2020年,表面無比悲觀,但是反而是我能觀察到的最樂觀的時候。

人對陌生的人和事物本能事警戒的,所以對超出一般人平常認知的知識出現牴觸和排斥應該是很正常的。一般來說,如果是open mind思維習慣的人經過反覆了解和檢驗,只要經得起質疑都能進一步接受。不過,那只是針對認知層面的東西。我發現人其實不是完全按照理性應該的步驟接納事物,而是按照心靈(spiritual)感受先決定喜惡,然後才按照理性步驟了解和接納。這就能解釋為何很多人根本不接納某些可以論證合理的事,因為他們從will的層面根本沒給機會。


回復 | 2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20-08-13 06:21:04

【我的兩篇長點的文字都在發送的過程中自動消失了】

我也遇到同樣的情況,為了避免這種倒霉事的發生,我現在採取Copy法,在一個文檔中寫博,寫好後並不發原文,而是另開一篇空白的博文,把寫好的這篇Copy過去,發這篇Copy,如果發成功了最好,如果在發的過程中消失了,就等一會再Copy一篇發出去,這樣雖然麻煩一點,但總比辛辛苦苦寫的文章一發就消失了,無處尋找要好。

回復 | 1
作者:老度 回復 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3 06:08:03

【她屬於奧巴馬可以信任的人。】

驢黨的黨文化跟中共很相象,只是小巫見大巫而已,據說凹八特風流,跟老毛有一比,凹八本想讓自己的老婆上,但他老婆志不在此,所以換成小三上,這個哈里斯深得領袖的信任,立場堅定,是BLM的主力軍。

回復 | 2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2 22:10:39

那麼多人不知道這個控制,改變美國的大計劃。這是很遺憾的。 I just hope it is not too late!

回復 | 2
作者: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2 15:56:27

回復 | 0
作者: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2 15:32:40

https://nymag.com/intelligencer/2020/08/joe-biden-sees-the-future-in-kamala-harris.html#comments

回復 | 0
作者: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2 15:27:09

回復 | 1
作者:新歌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8-12 15:10:09

全球化在我看其實是一種回歸奴隸制的方式,當然不是所有人都這樣認為。王老虎搶親,有意思的描述。

回復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2 13:28:33

分裂肯定不會是和平的。 我研究過美國當初獨立是,法國小算盤幫助打傳統敵人英國。如果沒有法國的幫助,美國獨立恐怕不會成功。 美國的開國先驅們深知國際上其它國家攪合的壞處,因此主張美國不要介入歐洲,後來延伸到美洲就不一樣了,因為美洲也是歐洲老牌殖民國家攪合的地方。 如同你說的, 要是現在美國再次鬧分裂,其他國家不會不攪合的。 其實很少有人真正懂得,美國偏安才能保持那盞明亮的燈永遠有光彩。 地球上唯一以基督作為道德準則的國家。我最反感全球化對最高價值層面的絕對和分明的破壞。這種破壞把人的wit都搞成為了彎彎繞和辯證法,最終land在王老虎搶親和好死不如賴活着的混亂。 中國幾千年的驗證。

回復 | 3
作者:新歌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8-12 12:45:07

我經常去一個比較保守的catholic的新聞網站,當時去聽了一下,非常喜歡。沒想到你也聽過了,華人關注這個的太稀少了。

我也是覺得美國分裂沒啥,價值觀已經完全不同,很難同行。如果真的分裂,我是一定要投靠保守派擁槍的美國的,我個人不喜歡槍支,但是繳槍的美國不是美國。

但是,如果美國真的分裂,問題可能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她外部的敵人不會輕易放棄那麼好的機會的。

回復 | 2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2 12:16:18

我當然聽了這個演講,而且是real time聽的,哈哈。 全球化和多元化,加上不接受美國傳統價值觀,美國就必然分裂。 因為全球化和多元化都是不同的人的不同訴求,不接受美國傳統價值觀這個唯一的底座和基石,結果可以預料的。 這也是一個大計劃的一部分,因此不管怎樣都要支持川普連任。 在我看來美國分裂也沒啥,把CA和WA和NY分出去,恐怕會更好。

回復 | 4
作者:新歌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8-12 12:04:46

“如果再有金融配合, 美國就會大亂。”

非常同意。

回復 | 2
作者:新歌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8-12 11:44:41

2020年的選舉是美國命運的分界線,這條界限越過去傳統意義上的美國就成為過去了。民主制度不是適合所有人群的,當人群變了制度就會變味,這裡有一段從AG Bar在Norte Dame law school的講話:

Instead, social order must flow up from the people themselves – freely obeying the dictates of inwardly-possessed and commonly-shared moral values. And to control willful human beings, with an infinite capacity to rationalize, those moral values must rest on authority independent of men’s will – they must flow from a transcendent Supreme Being.

In short, in the Framers’ view, free government was only suitable and sustainable for a religious people – a people who recognized that there was a transcendent moral order antecedent to both the state and man-made law and who had the discipline to control themselves according to those enduring principles.

As John Adams put it, “We have no government armed with the power which is capable of contending with human passions unbridled by morality and religion. Our Constitution was made only for a moral and religious people. It is wholly inadequate for the government of any other.”

As Father John Courtney Murray observed, the American tenet was not that:

“Free government is inevitable, only that it is possible, and that its possibility can be realized only when the people as a whole are inwardly governed by the recognized imperatives of the universal moral order.”

你要是有興趣聽一下Bar的演說,我覺得他說得非常好。美國能有這樣有見識的從政者是這個國家的福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87WMsrCWM

回復 | 2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2 11:42:33

我的信息,幾乎肯定會有October surprise。 疫情是大概率事件。 另外我跟一些人分析, 不久前的DC動亂是個probing,軍方的態度暴露,川普的支持者也帶槍進入。 最近的白宮槍擊也是一個預兆, 他們到時會連續在白宮門口抗議鬧事,據說不讓川普出來參加任何競選活動。 另外我關注的是金融, 如果再有金融配合, 美國就會大亂。 川普延遲,甚至取消選舉也是一個雙方不得不考量的可能, 還有就是跟中國的bloody nose, 剛有信息,中國軍方要求自己絕不開第一槍。 這麼講,顯然不是針對一般的摩擦。

回復 | 2
作者:新歌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8-12 11:27:21

我很擔心的是其他手法,比如,九月設計一次疫情大爆發。疫情之類的東西對普通老百姓震懾力是很大的,希望這不會發生。如果九月沒疫情問題(按現在的狀況疫情威脅其實不大),估計就不大會有,因為川普早放話要推遲選舉,他們不會讓事情搞到有延誤選舉的可能。

回復 | 1
作者:新歌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8-12 11:26:38

我很擔心的是其他手法,比如,九月設計一次疫情大爆發。疫情之類的東西對普通老百姓震懾力是很大的,希望這不會發生。如果九月沒疫情問題(按現在的狀況疫情威脅其實不大),估計就不大會有,因為川普早放話要推遲選舉,他們不會讓事情搞到有延誤選舉的可能。

回復 | 2
作者:新歌 留言時間:2020-08-12 11:12:08

確實,她雖然是黑人血統,但不是美國傳統意義上的African American,她不是美國黑人奴隸的後代。奧巴馬的情況不同,他起碼有一個真實的黑奴後代妻子。

回復 | 2
我的名片
新歌
註冊日期: 2015-04-10
訪問總量: 1,257,710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當自然遇到超自然——從另一層面看
· 在佛羅里達的秋天裡的感恩
· 續解濱博二舅文:中國的唯一出路
· 以斯里蘭卡為例分析世界局勢以及
· 寫在高法推翻墮胎法案後:往事,
· 全球高科技強強聯手助鐵腕,各國
· 我的養花情結,我的父親母親
分類目錄
【邊走邊唱】
· 當自然遇到超自然——從另一層面看
· 在佛羅里達的秋天裡的感恩
· 以斯里蘭卡為例分析世界局勢以及
· 寫在高法推翻墮胎法案後:往事,
· 我的養花情結,我的父親母親
· 中國大躍進,美國大躍進,以及民
· 人之尊貴,恰在體現人類軟弱聖經
· 爸爸,再次喊你爸爸將是我們天堂
【時事閒話】
· 全球高科技強強聯手助鐵腕,各國
· 表演藝術家:中國有司馬南,美國
· 經兩年研究,英國劍橋大學公布最
· 洛杉磯升級入第三世界國家,DC跑
【我談我信】
· 審判天地的主豈不行公義嗎?——續
· 人看外表上帝看人的心靈——試答一
【旁觀感想】
· 中國人的賭博問題——讀少博文引起
· 不打疫苗染疫活該,拒絕疫苗應拒
· 必須讓毛主席從水晶棺材裡出來領
· 我為什麼不打疫苗,但不勸人不打
· 公元2021:科學死了,疫情還在繼
· 50美元隨便睡美女,大國崛起永在
· 人類養殖場:做名副其實的高級,
【去中國化漫談】
· 續解濱博二舅文:中國的唯一出路
· 知識分子左傾,只能說明我們是人
· 有關農民工之事,回答藝萌博
· 中共百年:為何螢火蟲屁股能成中
· 活在處處是欺騙的國,我的經歷和
· 中國,我用忘卻的方式是為了重新
· 美國你慘了:中國盛產待拱白菜的
· 思想和心靈,談談對反基督教會的
· 這樣的打左臉,我會送右臉過去的
· 僅此而已:你做中國夢,我喊去中
【萬維閒話】
· 一幅圖解釋為何專家不能搞定陰謀
· 周末,送給萬維博客一首浪漫歌曲
· ida博登台談善良,共產主義終於
· 一草博,願拜登總統情人節口號打
· 在萬維熱淚盈眶聽馬黑科普中美文
· 萬維博客,請問我該如何對待Laob
【日記】
· 加州左進無迴路,佛州還能紅多久
· 美精英推吃人,食人族後代奧運感
· 願豪富如蓋茨,玩世界如玩遊戲
· 就拜年視頻踩贊引起的咒詛談華人
· 中國春節,美國彈劾案受啟發意外
· 習總牛牛牛!終於帶領中華文明復
· 又不是養殖場育種,為啥白人黃種
· Be thou my vision
· 種族平權一路碾壓,馬丁路德金夢
· 眼睜睜見男變女,心驚肉跳看“肛
【詩歌】
· 此文空!
· Hillsong Worship, You Hold Me
· 主啊,我讚美你!
· 此文空!
· 此文空!
· 此文空!
· 此文空!
【旅行】
· 向陽光之地奔去——紀念我的橫跨美
【歌曲】
· 聽歌:Walking In The Air
· 聖誕節快樂!
· 讚美之泉:新的異象,新的方向
· Pass Me Not, O Gentle Savior
· 我心旋律:一生一世
· 介紹Phil Wickham的歌:Thirst
【隨感】
· 在佛羅里達州過第一個聖誕節前的
· 人生,總是從終點回到起點
· 華夏不知何處去,愛國依舊笑東風
· 從義和團到萬維某博主——再談文明
· 山巔之城啊,我們慕光而來你已燈
· 前途難測,但美國良心在希望就在
· 國內疫苗宣傳值得美國抄作業
· 把中國人民還給中共是天經地義的
· 中秋隨感:我沒有故國,只有故土
· 這次,我終於與一草博同樂樂了!
【讀書】
· 此文空!
· 約翰.衛斯理日記摘錄
· Trouble is a Servant(摘自 John
· 大衛.布萊納德傳及日記(1)(
存檔目錄
2023-12-09 - 2023-12-09
2022-10-18 - 2022-10-18
2022-07-24 - 2022-07-29
2022-06-26 - 2022-06-26
2022-05-03 - 2022-05-09
2022-04-07 - 2022-04-07
2022-03-18 - 2022-03-18
2022-02-03 - 2022-02-03
2022-01-08 - 2022-01-22
2021-12-01 - 2021-12-19
2021-10-14 - 2021-10-14
2021-09-02 - 2021-09-1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09 - 2021-07-09
2021-06-04 - 2021-06-30
2021-03-11 - 2021-03-11
2021-02-04 - 2021-02-24
2021-01-01 - 2021-01-27
2020-12-02 - 2020-12-30
2020-11-04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20
2020-09-08 - 2020-09-22
2020-08-01 - 2020-08-27
2020-07-05 - 2020-07-29
2020-06-19 - 2020-06-30
2020-05-29 - 2020-05-29
2020-04-22 - 2020-04-22
2020-02-12 - 2020-02-12
2017-12-02 - 2017-12-07
2017-09-21 - 2017-09-21
2017-04-04 - 2017-04-04
2017-03-31 - 2017-03-31
2016-12-25 - 2016-12-25
2016-07-07 - 2016-07-07
2016-05-18 - 2016-05-18
2016-04-27 - 2016-04-27
2016-02-20 - 2016-02-20
2015-11-06 - 2015-11-18
2015-10-17 - 2015-10-26
2015-07-05 - 2015-07-09
2015-06-12 - 2015-06-27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5.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