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山蛟龙的博客  
山蛟龙财富  
网络日志正文
這個時刻,羅斯柴爾德死了!美聯儲是否走到了盡頭了? 2021-01-17 14:14:44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们今天接着聊美国的政治。

 

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大家似乎都比较爱看那种信息集合在一起的东西,也就是把从不同渠道收集来的信息堆在一起,这种文章有的有一点点逻辑,有的甚至可以说完全没有逻辑可言的公众号内容。可以说,在美加地区,这种信息根本无需通过微信公众号这种进口转外销的渠道来传播,许多渠道都能够得到这些信息。

对于美国大选的信息,大家都在看热闹,不管那些信息自己理解不理解,就是自己爱怎么理解怎么理解,反正也没有一种权威的解读,然后就是怎么骗人都可以,说出来完全可以大相径庭。我不是权威,也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吃瓜群众,不过,我非常用心地去思考了其中的脉胳,我不喜欢那种堆叠信息的文章,而是就某一个或某几个信息来分析其中的关联,然后来判断事物发展的变化与走向。

关于深层政府与华盛顿沼泽,许多人可能把这两者看成是一回事,但我认为不是。深层政府的范围要比华盛顿沼泽要小得多,其实沼泽还不仅仅指华盛顿首都里头,而是包括了华尔街甚至美国整个科技界与金融界,当然政界的议员以及司法界的法官等也包含在里头,而深层政府仅仅是指那些掌握控制沼泽里虾兵蟹将的前政府高官甚至包括了总统议长级别的以及现政府里的一些人士,比如布什家族、克林顿、希拉里、佩洛西、麦康奈尔赵小兰夫妻、彭斯等,当然沼泽与深层政府里有些人的角色是重迭的,即不但是沼泽里的人同时也是深层政府里的人。

大家把这些基本概念搞清楚了,有利于看清美国政治甚至国际政治。

本人不喜欢堆叠信息,所以也不想把信息堆在一起给大家看,而是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去分析去解读。我一直说现在川普总统所要针对的已经不仅仅是深层政府与华盛顿沼泽了,而是国际犯罪集团,这些国际犯罪集团与深层政府和华盛顿沼泽又卷在一起,弄得大家云里雾里,分不清是什么也搞不懂是怎么回事。

我告诉大家,这里有三条线:第一条是国际贩卖儿童犯罪集团,卷入其中的有克林顿基金会、中共情报机构、以色列摩萨德、美国中情局司法部联邦调查局、英国军情六处MI6、梵蒂冈教廷、欧洲王室、世界宣明会等;第二条线是以美联储为中心的金融科技产业圈,扩散到国际领域去的部分,包括瑞士银行、大科技公司等;第三条是中共,这一条线最复杂,里头牵涉到国际贩卖儿童犯罪、与华尔街和瑞士银行之间的金融交易的黑幕以及通过病毒这种超限战达到精英控制全世界的目的,但实际上为中共所最终控制。

我昨天已经谈了国际贩卖儿童犯罪的这一条线。今天我谈一谈华尔街沼泽这一条线。

实际上,这篇文章我前天就写了大部分了,但由于其他方面的信息太多来不及对这篇内容进行整理完善,就先把需要时效性的内容先做出来放上网。没想到,昨天新闻出来说本杰明.罗斯柴尔德死了。

我一时不知怎么解释这个事,只感觉冥冥之中似乎有一种力量在左右着事态的发展。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听说过罗斯柴尔德家族,反正这个家族从表面上看似乎还没有洛克菲勒家族来得更有名气,但实际上这个罗斯柴尔德家族对美国经济金融甚至政治的影响力要比洛克菲勒家族强得多,如果非要用个份额来衡量的话,应该罗斯柴尔德家族占到75%而洛克菲勒家族只有25%(不是非常准确的东西,影响力大致是这样的)。罗斯柴尔德家族几乎控制着美国全部的社会高层,包括军工、高科技公司、航天航空、传媒、银行、证券交易所、造船等等,拥有资本50万亿美元,美国国债的最大的债主,几乎全世界都是为这个家族打工。罗斯柴尔德家族不仅仅对美国国家与社会的影响,对中东甚至全世界的经济金融与政治都有相当大的影响力。要把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历史说明白,没有几本书是不行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能够了解到的有关这个家族的东西连皮都不算,可能算一根毛吧。

这个年仅57岁的本杰明.罗斯柴尔德死了,而且是在这个时间节点死了,实在令人疑窦丛生啊。刚好昨天网络爆出小肯尼迪还活在人世的消息,这里头似乎就有了更广阔的阴谋论发挥的空间。据说老肯尼迪当时就是想抽干华盛顿沼泽的,或者说华尔街沼泽吧,反正矛头就是直冲美联储而去的,然后他就被暗杀了,而且被谁杀了,至今无法破案。后来,肯尼迪家的男性成员一个个地莫名其妙地死了,剩下小肯尼迪一根独苗。这根独苗当时在纽约州还要跟希拉里竞争参议员职位,而且名调还胜过希拉里。假如他当上了参议员,说不定什么时候成为总统参选人甚至成为总统的可能性不是没有。然而,世界的变化就是这么奇妙,他在一次空难中死了,包括他的老婆和小姨子。本来人们都猜测他的“死”跟政敌有关,是被政敌给做掉了,没想到居然是自导自演的假死保命戏。不过,确确实实,他如果不假死,被做掉的可能性极大,甚至他就是在已经获得暗杀的情报之后将计就计假死成功了。

关于小肯尼迪还活着的消息已经传了有一段时间了,昨天得到了证实,确实还活着,就是前面传闻的那个川普总统竞选活动的义工。

这是多么的令人无法想象。一个参议员职位唾手可得的人,居然安排了个假死的把戏把全美国甚至全世界都骗了二十多年。一个有可能成为总统的人,放弃总统的可能性,就为了保命,也许是为了报仇,现在又浮出了水面。为什么这个时候浮出来呢?这个时候浮出来不是太危险了吗?大家肯定想不明白,我也想不明白。我在前面还一直把他与神秘组织Q联系在一起,猜测Q就是他,他就是Q

自从去年看了The End World as We Know之后,对于美联储的成立心中一直有一个迷团。我老早知道美联储是私有的,但具体的东西并不了解,包括它成立的前因后果,它成立的历史背景,出于什么样的动机与目的成立一个这样的机构等等。我们所能够搜索到的东西基本上都是经过包装之后的高大上的东西,即使象美联储成立的历史以及来龙去脉等,说实在历史文献并不能完全呈现出它原有的样貌,或者说普通民众只能了解到它表面的基本的样貌,除非极少数的研究人员。这个视频给了我一点点信息关于美联储成立之前受到了很大的阻力,阻力不完全来自政界,还包括了产业界许多知名人物。比较奇怪的是,这些反对的人都在1912414日泰坦尼克号沉没灾难中死去。然后,美联储的成立的议案在议会几乎没有受到什么阻碍于191312月在议会获得通过。我们虽然不能说这里头有什么阴谋,毕竟这么大的一个历史事件,要把这样的事强行用阴谋论捆绑在一起似乎也说不过去,而且历史久远,没有任何线索可以证明其中有政治谋杀的存在。

然而,美联储在美国经济中的地位从那一刻就确立了,美联储背后的两大财团就是罗斯柴尔德和洛克菲勒。美联储主席几乎可以说是经济总统,甚至在经济金融领域比总统的权力还大,可以完全不听总统的意见,而借口全是根据专业判断,总统不得插手。

美联储的存在,最有利于谁呢?大金融财团。美联储背后的两个家族罗斯柴尔德与洛克菲勒基本上永远掌握着美联储的命脉,而这两个家族现在在美国甚至在世界经济金融上的地位无出其右者,可以看出美联储的金融政策几乎就是为这两个家族及其相关的利益集团服务的。

Parlor被关掉服务器之前,林伍德有发了一则推文,里头提到美国的金融资产就是一纸欺诈,然后叫人们要重视黄金、土地与物业等资产。

以前在任何一个总统任内,我没有见到有总统敢批评美联储主席,但在川普任内我见到了。鲍威尔主席似乎是我所知道的美联储主席当中最软的主席,几乎总统叫降息他就降息,顶着不降川普发个推特过后他就想办法降了。

把这么多信息串在一起,我似乎有一点点明白了。川普是个改革家,完全打破陈规,大刀阔斧地对美国政界财界进行改革,不仅仅要抽干沼泽,美联储是沼泽的水源。要抽干沼泽必须断掉水源。美联储就是沼泽的最大的水源。美联储一直说降息会造成通涨,问题是降了息通涨还是没有来。也许未来会来,来了就刺破美国金融市场的泡沫,让真正的资产价值突显,而不是吹大泡沫,然后不断地制造泡沫,危机一个接着一个,而每一次危机都是这些大金融财团割美国韭菜的机会,美国韭菜包括美国政府,你们想得到这一层吗?我知道这里头是一个完整的链条。

在败灯似乎要获胜了的情况下,美联储开始出来批评美国财政部不作为,不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救经济,而只靠美联储使用金融措施。这种批评与喊话,一方面是美联储似乎已经没有太多招数可以应对了,另一方面也是给败灯政府以压力,虽然目前暂时还是川普在执政,大家要看明白这里头的关系。美联储一喊话,败灯马上听话照办,1.9万亿刺激计划就出台了。这种财政刺激计划唯一造成的结果就是未来必须大幅度加税,而加税是不利于产业、不利于消费、不利于美国经济的。然而,有利于谁呢?有利于大金融财团。说来说去,美联储喊话背后的目的还是为了大财团的利益。加税会造成资金外流,刚好现在美国的资产价格处于高位,可以卖了跑到国外去割韭菜,因为疫情,美国之外的许多国家经济不行了,许多资产都白菜价了,正是割韭菜的好时机啊。大财团跑了,苦了谁,苦了美国人民。

大家看这个问题,你一定要站在美国普通人民的角度,或者说川普总统的角度你才能明白这背后的东西,当然你还是需要一些金融方面的知识的。

所以,我突然间想到,本杰明.罗斯柴尔德这样的人,这么年轻,才57岁就死了,而且是在这一时刻死了,不得不让人不产生阴谋论的想法。他这样的人,得了心脏病居然就死了?你相信吗?这样的人要得到比川普总统更好的医疗一点都不成问题,心脏病现在并不是一个非常难以应付的疾病呀,怎么就死了呢?想不明白。我只想到当初有关海航的事,然后陈毅的儿子陈小鲁就因心脏病发作死了。莫非本杰明.罗斯柴尔德的死跟陈小鲁之死有某种异曲同工之处?

可以说,美联储是川普总统要抽干华尔街沼泽之最强大的堡垒,而堡垒背后最强大的力量是罗斯柴尔德家族。为什么本杰明.罗斯柴尔德早不死晚不死,这个时候死了?你可能会说,人类还能控制人的死亡时点吗?没有错,正常来说,人类现在还没有这个能力,但起码还是有机会延缓一下死亡的时点的,比如象澳门赌王何鸿该死不死都拖了好几个月时间。

最近几天,有人传说美利坚合众国到了川普这一任就结束了,美国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美利坚共和国,然后重新选举总统与议员把美国带回到1776年的美国,关掉美联储成立美国中央银行,把货币发行权掌握到中央政府手上。同时,由于美利坚合众国不存在了,美国现有的27兆的国债就可以不还了,一笔勾销。然后实行金本位制。

还有就是美国已经要求瑞士银行解密55000万个账户,这下也许大家才会知道谁是世界的首富,更多的料会逐步爆出来,希望大家准备好强大的心脏,可不要象本杰明.罗斯柴尔德那样心脏受不了而与这个美丽的世界说byebye了。

关于传闻的是是非非现在真的很难分辨。本来我是不认为美联储会走到它生命的尽头,但由于罗斯柴尔德在这个时候突然死了,我突然感觉所谓的传言很有可能成真。

鉴于目前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形势已经完全被军方所控制,也就是被老川所掌握,所以我认为败灯登基之事已经完全成为的泡影了,接下来的事就比较简单了,应该很可能跟枕头哥林德尔故意透露出的信息所说的,施行叛乱法Insurrection Act,进行军事管制。而且老川也换上了军服,绝对的三军总司令,形势已经非常明白了,左棍败粉们可以洗洗睡了,game has already been over, nothing to watch.

今天先聊到这里,明天聊第三条线,内容将更精彩劲爆,欢迎大家订阅转发分享我的视频,传递正义与良知。


浏览(4278) (33)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1-01-18 12:24:34

https://youtu.be/XbfTrdHz_UA

回复 | 0
作者:素里仁 留言时间:2021-01-17 22:07:36

谢谢山蛟龙先生百忙中解答我的问题,我又仔细看了你以上的原文,有了对Rothschild家族的进一步理解。谢谢你,也真心祝愿川普的新美国给正义的人民带来希望。

回复 | 2
作者:山蛟龙 回复 素里仁 留言时间:2021-01-17 17:22:22

其实有关美联储的信息网络上一大堆,但都不是真正的东西。


不过,我们只要想一下,一个国家的货币发行和货币政策管理机构是私有的机构,而且这个机构还可以不听总统的话,你会怎么想?每个普通民众会怎么想?


你再想一下,假如你自己是美联储背后的大金主,或者说美联储的成立就是那个大金主的主意,而且当初所定的规矩都是按大金主的意思定的,你会怎么定这个规矩?是定有利于你自己的呢还是有利于万万千千屁民的?


只要你能够回答这些问题,有关美联储的东西不难理解。

回复 | 2
作者:素里仁 留言时间:2021-01-17 15:20:01

谢谢山博辛劳写文。静候明日的关于第三条线。但我不是学金融的,能否请山博在有时间的情况下,给我们这样的人普及一下关于美联储的知识,因为我已听说了川普这次就是要废除美联储,但是因为知识有限,一时还不理解这事的重大意义。谢谢山博。

回复 | 1
我的名片
山蛟龙
注册日期: 2018-09-07
访问总量: 4,784,7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的当务之急是拆墙------中共
·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高
· 去......化
· 真打还是假打呢?
· 中共国10万亿经营贷即将暴雷
分类目录
【人寿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适合儿童的两款保险
· 如何选购保险(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险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国际学生医疗保险计划
· 定期保险有用吗?
· 人寿保险的几个常见问题
· 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 谈谈UL保单的投资功能
【财务规划】
· 非常时期,再谈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债务以及债务在家庭财务规划
· 小企业面临的潜在风险及解决方案
· 保险公司产品的特点
【分红保险】
· 对话分红保险(十)
· 对话分红保险(九)
· 对话分红保险(八)
· 对话分红保险(七)
· 对话分红保险(六)
· 对话分红保险(五)
· 对话分红保险(四)
· 对话分红保险(三)
· 对话分红保险(二)
· 对话分红保险(一)
【汽车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影响汽车保费的因素
· 有关汽车保险的一些问题
【房屋保险】
· 有关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有关房屋保险索赔的话题
· 聊聊网络风险与网络安全保险
· 对保险,大家的误解太多太深了~
· 谁将为此买单?
· 你必须购买condo owner保险的原
【商业保险】
· 聊聊生意干扰(Business Interru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投资】
· 聊聊巴菲特买台积电
· 聊聊经济与金融(六十八)------
· 聊聊经济与金融(七)
【其他】
· 美国的当务之急是拆墙------中共
·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高
· 去......化
· 真打还是假打呢?
· 中共国10万亿经营贷即将暴雷
· 美国为何这么重视亚太?
· 马娘娘,哭长城!
· 中共国的房地产跌成狗屎了!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9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