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山蛟龙的博客  
山蛟龙财富  
网络日志正文
死4亿?这也太胡扯了吧? 2023-01-17 16:09:39

法轮功的神棍说中共国的疫情会死4亿人,还有一亿处于危险之中。

我跟法轮功没有任何过节,也没有什么关系。我知道法轮功被中共所迫害,对中共恨之入骨,所以极端反共。

我也极端反共,不过,我的反共跟法轮功完全不一样,虽然都是反共,但我跟中共之间没有恩仇,纯粹是为了良知与正义,是对中共的胡作非为看不过去,是路见不平一声吼。而法轮功反共,更多的给人报私仇的感觉。

我对中共的谎言与造假深恶痛绝,包括GDP数字以及疫情的感染数据与死亡数据,但我对法轮功的数据一样不怎么相信,包括所谓的退党团队的数据以及所谓疫情会死4亿人的说法。

法轮功一向宣传所谓的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的数据,达到几亿人等等,这非常无聊。谁都知道,退团与退队,有几个人办理过?把这种数字弄到一起把数字弄得好大好大,没有任何意义,不但达不到抹黑中共的目的,反而给人造假的印象,结果法轮功活出了中共的样子,让人觉得法轮功跟中共一个鸟样,一样不可信。所以,为了抹黑而抹黑,真的没意思。即使真的有所谓的退团与退队行为,但拿这种数据能说明什么呢?都不想一想,真是没脑筋。实事求是一点会死吗?把自己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好吗?

昨天看见好几个自媒体人在宣扬法轮功神棍的这种无聊的所谓预言。这种东西不需要什么科学,常识想一想,死4亿,相当于中国人口的三分之一,这怎么可能嘛?媒体人最基本的原则是:客观公正。如果某些媒体人拿了法轮功的钱而替法轮功宣传变成了法轮功的打手,那跟中共的五毛有何区别呢?不也是吃狗粮的吗?

说实在话,我对法轮功没有偏见。如果你是宗教,那你就弄你的宗教;如果你是政治组织,那你就搞政治。把宗教与政治弄在一起搞,不伦不类的,不信你吧,你可能会说别人不尊重神,信你吧,自己变成了无脑大傻逼。

搞宗教的人更不应该为了博取眼球而胡说八道。你要明白,胡乱说话是对神的不敬,如果你真信神的话。

所以,奉劝法轮功组织,别为了反共而反共,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别活得象中共一样满嘴谎言;同时奉劝自媒体人,你们持什么观点是你们自己的事,当然你也可以说出你的观点,这是你的自由,但别为了钱,别昧着良心说话,说话即使做不到完全的客观公正,也应该尽量追求客观公正。

我是个右派,我在这里骂右派(现实也是,支持保守党,但不停地骂保守党);我反共,但在这里骂反共的法轮功。我知道,我写出来肯定被人骂。不过,没所谓,我认为我是忠言逆耳,并不存有什么坏心眼,看不爽的,也骂我几句,能够接受我的批评的,说明你有胸襟。

浏览(21619) (199) 评论(6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山蛟龙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23-01-26 06:47:50

无法同意你的这种说法。


一亿家庭有,但你要明白许多家庭就是三口之家,是不跟父母住一起的,年轻家庭很少死人的,老年家庭死的多但也不是家家户户都死人的。


你要把家庭与家族概念先弄清楚,如果你说每个家族平均死一个人我相信,但要说平均每个家庭死一个人我不信。


至于你说一亿跟四亿真算下来也差不多了,我猜你的数学就算体育老师教的都教不出这水平。

回复 | 1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23-01-25 20:59:04

中国至少一亿个家庭/家族,每个家庭/家族至少死一人,算下来差不了多少。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1-25 15:54:47

有人问,有谁知道中国现在的真正人口是多少?是8亿还是10亿?

我不得不说,没人知道,但这不足以证明神棍的所言中共国在这疫情三年时间里死4亿是对的。用这样的论证方式支持不了神棍的屁话,反而让我非常的反感。

我说的是死4亿完全不合常识常理。世界上比中共国医疗卫生差的国家多得多,在这疫情三年时间里,全世界总共只死了670万人(这是世卫官方的数据)。

没错,你会说,中共数据造假,这一点我也承认中共的数据不可信,包括2020年武汉的感染数据以及死亡数据。我们做个最大胆的假设,2020年武汉全部人口都感染了,而且按感染与死亡的最高比例百分之三来计算死亡数,武汉一千多万人口,2020年武汉的死亡数也就三五十万人。

有人说,中共国的铁路是米字型的,疫情期间正值春运回乡,感染数扩展到农村及许多大城市。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武汉封城的时候是封得多死,传染出去肯定有,包括传染到全世界,但按中共国的那种封控手段,要说这三年时间(在未去年12月7日解封之前),感染数是否达到4亿都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非要硬拗说中共国三年死了4亿人,不是放屁,起码是胡说八道。这种说法太挑战民众的常识了,要信的人就去信吧,但别把这种脑残的东西强加给别人,你自己要脑残没人管得着。

至于搬出孙中山干革命时所使用的一些手段来证明政治就应该虚假谎言欺骗等手段全用上,不管白猫黑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不问手段,只管结果,历史是胜利者写的,未来法轮功在中国上台当政了,也可以伟大光荣正确一辈子。我只是不解,中国人的道德水平怎么跟上上世纪的人比还不如?世界发展到了二十一世纪,文明程度道德水平难道就不能跟着提高一点点?在西方呆着,难道西方的许多好的东西就不能学习一点点,怎么满脑子还是中共洗脑下的垃圾呢?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01-25 15:35:58

谢谢支持。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01-25 11:38:50

【如果你是宗教,那你就弄你的宗教;如果你是政治组织,那你就搞政治。把宗教与政治弄在一起搞,不伦不类的,不信你吧,你可能会说别人不尊重神,信你吧,自己变成了无脑大傻逼。】

我也常说,法轮功何错之有?但为什么让越来越多的人生厌呢,看来博主几句话说中要害了。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1-24 13:53:33

越洗越脏。


真是无脑啊!感觉跟中共的五毛粉红没什么两样,令人不但失望而且无语兼厌恶。


我觉得这种事,不要硬拗,闭嘴就行,不承认错误可以接受,越拗越令人反感。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1-24 09:40:56

哈哈,他們果然又出了幾篇理由牽强的“洗地”文。本文説的夠直白了,批評也是支持的一種方式,而且批評的只是某派系一小部分人,不理解爲何有人一再表錯情,唉。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民贵 留言时间:2023-01-23 06:56:46

实事求是的反共,已经让让人触目惊心了,还用你添油加码?

-----------------------------------------------------------------

特别赞同这个观点。

中共国人口下降,我早几年都开始说了,在我的《聊聊经济与金融》系列文章里。我们可以分析中共国的人口总和出生率、人口红利、老龄化、生育观念、中国政权的人口政策、福利政策等许多东西来佐证中共国的经济、房地产、财政等会被人口所限制,然后走向穷途末路。


中共杀中国人杀了许多,我们也知道,包括这次疫情,我们也在批评。但神棍弄出这么一大数字出来不知为何,还再弄出一大班无脑的或者是拿钱的自媒体人为其辩护、洗地,真的是太令人反感了。


我希望法轮功能够坚持自己真善忍的办教理念,不要说假话虚话,把自己变成跟中共一样令人恶心厌恶。反共没有问题,还是要追求实事求是的反,而不是不择手段的反。


回复 | 4
作者:民贵 留言时间:2023-01-22 21:12:49

严重同意博主的观点。反共要反的实事求是有理有据。靠胡编乱造反共适得其反。俺在袋鼠国,知道很多在公众场合练功的是为了骗个难民身份,身份到手就不练了,然后屁颠屁颠去参加大使馆组织的活动。个人认为这也没什么不好,都是为了混碗饭嘛。愚以为漂亮国情况也应大抵如此。不要以为西方国家移民局都是傻X好骗,其实他们心里明镜似的清楚着哪。

有一回在油管上看了莫大作家在香港某大学的演讲,作家说,他上初中的时候有一个新调来的女老师一进教室看到一屋子光腚猴子,哭着跑出来找校长说这些学生都是流氓,校长问怎么啦女老师说他们都不穿衣服,校长回答说他们都没有衣服。

以前对莫作家印象很好,感觉以他的作品拍出的红高粱,他的代表作丰乳肥臀都很棒。但看了这段演讲莫作家在俺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老朽作为莫作家的同龄人,也在山东穷苦农村长大,小孩儿光屁股也常见,见过上小学还穿开裆裤的,从未见过上小学的光腚猴子,更没见过上初中的光腚猴子。

实事求是的反共,已经让让人触目惊心了,还用你添油加码?


回复 | 3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1-22 16:06:28

不管它。好好过年,不费那个脑筋,我们毕竟不是吃那碗的。


这篇文章写出来,一是提醒朋友们反共要反,但不是所有反共的信息都是可信的,应该自己用头脑去判断,没必要反共反到自己变得跟中共差不多令人恶心的程度;二是提醒信法轮功的朋友们,不要信法轮功信到盲目无知的地步,从中共的愚民变成法轮功的愚民(拿了法轮功的钱替法轮功办事、帮法轮功洗地的另当别论),如果自己没脑筋,不管什么人上台,你永远都是被奴役的对象,有信仰是好事,但也要有头脑,要信得聪明一些;三是法轮功组织应该从这一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别硬拗,别把民众当傻子。


至于法轮功更偏向于支持更反共的共和党,这一点不存在疑问。还是那句话,支持左或右是个人的选择,但不要绝对化,左有左的好的地方,右有右的可取之处,都不要一棍子打死,不要凡是左的就是错的,右的就是对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看待。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1-22 00:41:36

FLG基本已經一分爲二了,所謂的李大師多年不露面,形同虛設。

供參考,https://www.theepochtimes.com/c-biden-documents-probe,光看這些密集跟蹤敗蛋父子偷秘密文件給CCP的報道標題就跟中文版的挺敗簡直是不共戴天。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1-20 13:11:13

我的朋友可能就是对他所爆料的蓝金黄的东西特别着迷,然后就对他所说的一切就全信了。我很不赞同这样看人看问题,对一个人信任,不能是一切都信,就事论事比较好一点,总体价值观相同,但在局部有不同很正常。我个人不喜欢盲目崇拜。


法轮功的许多东西是需要肯定的,当然包括郭七爆料的东西,但不能说这些个人或组织的一切都要全盘接收,盲目崇拜,如果那样的话,那不一样把自己变成了脑残愚民了吗?好不容易从中共愚民状态中走出来,又变成了法轮功的愚民,那有何区别呢?


你经常来我这里,你知道我对左对右都有自己的判断,我的判断不一定对,但我一般不盲目接受。而且我自认为我写文章或者说话,基本上是从自己的良知与正义的角度出发,而不是是否有利于自己。

回复 | 3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1-20 09:23:33

嗯,我也是順便提到“爆料革命”,爲了跟FLG中文媒體的"爆料"作類比。客觀而言,郭前幾年的揭露内容(比如藍金黃、五毛培訓)可以跟FLG早期的有很多具體證據的爆料相提并論,但他揭露選擇性很强,可信度大爲下降(個人吹牛那些倒是無所謂)。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1-20 09:05:42

是,非常贊同“民主自由必须要有程序正义的东西”。我瞭解到西方主流觀點就是程序正義比結果正義優先級高,因爲結果可能是暫時的、局部的,而程序相對更恆久些。(順便舉例,這也是爲什麽美國某些大案因證據缺失被迫凍結而大衆普遍認爲有罪的嫌疑犯可以逍遙幾十年,中國來的人常常無法理解。)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随逛 留言时间:2023-01-20 05:33:31

政治乌贼战没意思。搞政治还是需要有更高的追求,特别是理念,当然手段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


法轮功这种用谎言去打击谎言的手段令人不齿。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1-20 05:31:21

关于郭七的爆料革命,在2020年川普竞选期间以及竞选之前特别盛行,我的一位朋友特别着迷他的东西,言必谈郭七,而且不断地推荐我去看,但我实在受不了那种故弄玄虚又臭又长又没内容的东西。我获取消息的原则是用最短的时间获取最多的信息,然后用我自己的方式验证信息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而不是郭七那样的所谓爆料以及评论。


当然,我不喜欢,我也没有批判过他。一是我对其不十分了解,二是我对其言论的出格程度还能忍受。看到你提起他顺便说一下,这篇文章他不是主要话题。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1-20 05:23:20

確實,通用的戰術可以不管什麽人使用,但是你得講原則,不能爲了結果不擇手段。“死5億中國人”這種宣傳手段山博主批評幾句讓FLG改善自己的形象才有可能團結更多海内外華人,你不必爲了反駁而反駁吧?FLG講真善忍,【真】排在第一,如果其一再學共殘黨的【假】,你説他們路能走多遠啊。

中共確實有好的戰略戰術FLG完全可以去學,否則共殘黨也不會輕鬆竊國,比如滲透國民黨内部對老蔣的行動瞭如指掌。FLG既然有能寫出《九評》的人才,他們完全可以走孫大炮的路綫,正大光明地宣揚民主自由理念啓發民智,而不是用一種愚民戰術打敗另一種愚民戰術。

--------------------------------------------------------------------

这段话说得好。不能不择手段。

邓矬子的猫论,就是只强调结果不强调过程的歪论。民主自由必须要有程序正义的东西。通过洗钱途径所获得的财富必须给予没收与更重的惩罚,没有程序正义获得的民主也不应该算作真正的民主。

从中共手上获得政权不需要通过这种下三滥的手段,需要的是正当的宣传,当然更重要的是中共习总加速倒车师自作孽把中共搞崩溃,我们只要正常的宣传,让更多的中国人认识到中共的邪恶就行。

回复 | 0
作者:随逛 留言时间:2023-01-20 03:42:58
法轮功和共产党的恩怨,怎么看都是组织内部矛盾,小弟和大哥的关系。有节操和底线的个人与组织,几乎总是输给没有节操更没底线的对手,历史和现实都如此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1-19 21:54:14

<<< 等他們有機會執政了,再來罵他們也不遲啊!

病急亂投醫?你要更有自信,我覺得你執政機會比他們還大,所以我寧願有個“駡”你的機會,哈哈,玩笑話別介意啊。

嚴肅點說,FLG若能投入中文媒體跟投入Epoch Times相當的資源,肯定會有中國人像美國人那樣肯付錢訂閲,而不是任由對手的滲透敗壞自己的名聲。類似的,郭七的“爆料革命”也是虎頭蛇尾,受衆大量流失怪不得別人。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1-19 21:30:44

<<< 哈哈,中共的戰術自己就不能用了?

確實,通用的戰術可以不管什麽人使用,但是你得講原則,不能爲了結果不擇手段。“死5億中國人”這種宣傳手段山博主批評幾句讓FLG改善自己的形象才有可能團結更多海内外華人,你不必爲了反駁而反駁吧?FLG講真善忍,【真】排在第一,如果其一再學共殘黨的【假】,你説他們路能走多遠啊。

中共確實有好的戰略戰術FLG完全可以去學,否則共殘黨也不會輕鬆竊國,比如滲透國民黨内部對老蔣的行動瞭如指掌。FLG既然有能寫出《九評》的人才,他們完全可以走孫大炮的路綫,正大光明地宣揚民主自由理念啓發民智,而不是用一種愚民戰術打敗另一種愚民戰術。

回复 | 5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1-19 20:57:56

右兄,批评法轮功的预言也好谎言也罢,不是为了斗倒批倒政治反对派,你言重了。我这篇文章是抱着治病救人的态度来写的,希望的是法轮功不要变成跟中共一样令人厌恶。


当然,我对民运里头的一些人的行为也是有看法的,但我从来都没有写文章批过,因为小问题没必要搞得鸡飞狗跳的。可能是因为中国的民营在海外不成气的原因,反正没怎么听到这方面的新闻,所以也就无从批判。


不管怎样,反正我接受不了中共的谎言造假数据等,那么法轮功的同类东西我也接受不了。我不喜欢政治搞成乌贼战,用下流无耻谎言去达到目标。中国需要民主与自由,但若用这种方式去达到,那自由民主的价值也大打折扣。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1-19 20:41:49

中共為什麽現在底氣那麽足嗎?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國的政治舞台上目前都沒有取代他們的政治力量。你們罵中共是魔鬼,但魔鬼被打倒後,誰來取代他們?沒人去取代他們,中國不就亂了?這就是很多中國人仍然支持中共的原因。中國沒有了反對派,你們怎麼恨中共都無濟於事!

中國人最需要的其實就是政治反對派。如果你們再把反對派批倒批臭,那真是幫了中共一個大忙了!

我知道法輪功和民運都有很多問題,但我現在不會去罵他們。相反,我會鼓勵他們參與中國政治,給他們掌聲!等他們有機會執政了,再來罵他們也不遲啊!

回复 | 3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1-19 20:09:44

你说的是事实,但我还是接受不了法轮功把自己变得跟中共一样令人厌恶,变成自己所讨厌的样子。如果是这样的话,中共倒台了,假设法轮功上台统治中国,那中国人不是一样被欺骗被奴役吗?


法轮功为何不敢在英文媒体上也说中国人会死4亿?是因为中国人好骗吗?


每个政治组织或是宗教团体都有问题,完美的东西是没有的,这我理解,但问题有大有小,根本的、原则性的问题不能有。比如夫妻关系,可以偷懒或者不讲卫生或者说粗话,但不可以乱搞男女关系。法轮功用这样超乎正常人思维的数字来吸引眼球,真的是把中国人都当成了傻逼,没有意思。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1-19 20:00:28

我覺得中國的政治反對派跟西方國家的政治反對派有極大的不同。

西方國家的政治反對派都是納稅人養的。保守黨,新民主黨,作為反對黨,都是拿工資的。他們的政黨經費也是部分由國家承擔。所以他們生活無憂。你怎麼批評他們都是說得通的。


但中國的政治反對派,經濟上全被中共封殺。所有的中國政治反對派都必須自己謀生路。他們一邊自己被生活中的油鹽醬醋問題所困,另一邊還要提各種政治綱領,我覺得命運對他們是非常不公平的。如果中國人再容不下他們的缺點和問題,他們只有死路一條。當他們全部死光的時候,中共的目的就達到了!你們只好面對一個無人能取代的獨裁者!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1-19 19:30:46

「哈哈,你這正是共慘黨的“統一戰綫”思維,可能CCP和FLG都很欣賞你。拿政治上的正常批評去跟選擇手機運營商類比,過於簡化就會犧牲很多原則,而一個基本正常的組織不會害怕批評,相反還要感謝批評。如果被共慘黨嚴打過的内地販毒黑幫分子也反黨,你也去扶持?」

哈哈,中共的戰術自己就不能用了?中共吃飯喝水你就不吃飯喝水了?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1-19 19:13:09

哈哈,有意思。


看来不看英文的华人,什么样的组织都把其当傻逼,能骗就骗,能蒙就蒙。华人的脖子上还是长一只美腿更好一些,不需要长脑袋。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1-19 18:34:54

剛剛注意到各位都説是“李大師”說死4億,搜了一下不得了,大紀元中文報説的是5億,哈哈!一個奇怪的現象是“李大師”三年多沒有視頻出現了,英文版的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 一點也沒有那條如此轟動的消息的影子。

這個奧秘就不説破了,留給大家思考,哈哈。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骗呀骗 留言时间:2023-01-19 15:40:38

中共的不要脸实在是太正常了。这里讨论的是法轮功千万不要沦落到跟中共一样的地步去。

回复 | 3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汝谐毕 留言时间:2023-01-19 15:39:26

心平气和地说,法轮功的真话比共产党多多了,法轮功的瞎话比共产党少多了;法轮功的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其水平堪比共产党的九评苏共中央公开信。法轮功的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水平很高。正因如此,我无法理解李大师给出的4亿这个惊天数字,根据何在呢?丫不解释。

又,共产党对我恩重如山,但是我反对共产党;因为共产党严禁自由的思想和言论,而这对于一个作家来说,就像阳光空气和水一样不可或缺。我也能够理解法轮功基于自身遭遇反对共产党——这只不过是一种遭到残酷镇压以后的正常反应,比遭到残酷镇压以后磕头求饶好得多。

--------------------------------------------------

这段话比较客观,赞同。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1-19 15:37:12

右兄,我尊重你,但不怎么赞同你的这个观点,不好意思。


可能我个人有洁癖,理想主义者。我认为一个政治组织起点要高,目光要远,不要把自己变成跟中共一样垃圾,然后跟中共在猪圈里一起玩。这样玩赢了,自己也变得更猪没两样。


为何我们要批评民主党、自由党,甚至我还经常批评加拿大保守党,因为我认为搞政治的人应该从国家民族人权普世价值高度考虑问题,不是为了斗争而斗争,政治跟商业竞争不一样,即使是商业竞争,谎言欺诈的手段也不会赢得长久。我认为法轮功这次真的应该好好检讨,我对法轮功没有偏见,但这次我站出来说话,说明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相信许多人应该跟我有同样的看法,本来没观点没意见,但这次有了。

回复 | 4
我的名片
山蛟龙
注册日期: 2018-09-07
访问总量: 5,645,8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普京真的会发动核战争吗?
· 中共国最近发生了好多起严重的杀
· 最近俄乌战场打得很热闹呀!
· 川普胜选的影响之八------中东冲
· 川普胜选影响之七------非法移民
· 中共在害怕什么?
· 川普解决当今世界纷乱局面的王牌
分类目录
【人寿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适合儿童的两款保险
· 如何选购保险(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险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国际学生医疗保险计划
· 定期保险有用吗?
· 人寿保险的几个常见问题
· 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 谈谈UL保单的投资功能
【财务规划】
· 非常时期,再谈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债务以及债务在家庭财务规划
· 小企业面临的潜在风险及解决方案
· 保险公司产品的特点
【分红保险】
· 对话分红保险(十)
· 对话分红保险(九)
· 对话分红保险(八)
· 对话分红保险(七)
· 对话分红保险(六)
· 对话分红保险(五)
· 对话分红保险(四)
· 对话分红保险(三)
· 对话分红保险(二)
· 对话分红保险(一)
【汽车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影响汽车保费的因素
· 有关汽车保险的一些问题
【房屋保险】
· 有关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有关房屋保险索赔的话题
· 聊聊网络风险与网络安全保险
· 对保险,大家的误解太多太深了~
· 谁将为此买单?
· 你必须购买condo owner保险的原
【商业保险】
· 中共航母的软肋
· 聊聊生意干扰(Business Interru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投资】
· 聊聊巴菲特买台积电
· 聊聊经济与金融(六十八)------
· 聊聊经济与金融(七)
【其他】
· 普京真的会发动核战争吗?
· 中共国最近发生了好多起严重的杀
· 最近俄乌战场打得很热闹呀!
· 川普胜选的影响之八------中东冲
· 川普胜选影响之七------非法移民
· 中共在害怕什么?
· 川普解决当今世界纷乱局面的王牌
· 川普胜选影响之六-----欧洲将何
· 中共为了华为害了中共国所有企业
· 蓬佩奥为何没能入阁?
存档目录
2024-11-01 - 2024-11-20
2024-10-01 - 2024-10-31
2024-09-01 - 2024-09-30
2024-08-01 - 2024-08-31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