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山蛟龙的博客  
山蛟龙财富  
网络日志正文
《假如這個世界沒有美國......》 2023-01-27 20:39:20

許多人不喜歡甚至討厭美國,特別是被中共洗腦之後的許多中國人總認為美國是霸權主義國家、是世界警察,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自己對別人動武就是正義而別人動武就是邪惡,等等。

我對美國也沒有特別的好感,特別是2020選舉之後,我對美國的民主蠻失望的。但是,想一想,美國這麼不討人喜歡基至令人厭惡,那麼假如沒有美國,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樣的呢?

我不得不說,假如沒有美國,現在不但不會有中共國,中國是不是存在都要打一個大大的問號。二戰期間,如果不是美國被迫捲入太平洋戰爭牽制了日本的海軍大部分甚至全部的力量,如果不是美國對中國的直接幫助,蔣介石中國不可能打贏所謂的抗日戰爭,當然中共也必然被日軍所消滅,即使共軍像老鼠一樣躲在陝西延安的窯洞裡。中國人,你們不要恨美國,你們欠美國一個大大的感謝。

在美國兩耳不聞窗外事的年代,國際聯盟一點屁用都沒有,英法兩國奉行綏靖政策,意大利入侵埃塞爾比亞沒人管、德國占領捷克斯諾伐克的蘇台德地區沒人敢吭聲、西班牙佛朗哥政權亂來無人制止、日軍進軍中國的東北更沒人說話,以至情況越發不可收拾,最終德國入侵波蘭,二戰爆發,世界生靈塗炭。

假如世界沒有美國,兩伊戰爭之後軍力提升為世界第四軍事強國的薩達姆伊拉克入侵科威特肯定沒人敢站出來,最終中東是什麼情況就很難說了;假如世界沒有美國,北非的卡扎菲也可以胡作非為;假如世界沒有美國,基地組織就可以搞亂世界,恐怖主義盛行;假如世界沒有美國,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歐洲肯定勸烏克蘭投降了事,然後俄羅斯得寸進尺,蠶食東歐國家進而控制整個歐洲;假如世界沒有美國,中共的軍國主義肯定象二戰前的日本軍國主義一樣,早就揮軍東進留島不留人了,台灣早已生靈塗炭,東亞以及東南亞全部籠罩在中共的共產邪魔的淫威之下。

所以,世界人民應該感謝有美國這樣的國家。沒有美國的世界,各位的生活不可能像現在這麼安寧和平。

有人說,美國是霸權主義、世界警察。也許是,問題在於像美國這樣的霸權主義有什麼不好?你們難道想要中共與俄羅斯那樣的霸權主義?世界警察有什麼不好,難道你們希望生活在一個中共、俄羅斯、金三胖、伊朗這樣的流氓惡霸橫行但卻沒有警察的世界?請問一問你自己,世界警察霸凌你了沒有?美國這個世界警察是在保護你還侵害你的利益?你為什麼害怕世界警察?你是不是乾了見不得人的事?你是不是違背了別國的意願搶奪了別人的財富?你是不是霸凌了別人?如果你沒有,你怕什麼?

想想,美國自立國以來,對世界貢獻了多少,幫助世界多少。在許多國家佔領中國領土的時候,美國占領了沒有,所謂的八國聯軍入侵北京,逼使清政府支付庚子賠款,美國拿到錢是不是全還給了中國,幫助中國建立醫院、學校(清華就是美國用庚子賠款幫助中國建的)、資助中國學生到美國學習新技術等等。這樣的美國你還有什麼好指責的?

現在的聯合國形同虛設,已經完全被中共與俄羅斯玩殘了,什麼正經的事都乾不了,跟二戰前的國際聯盟差不多了。假如現在沒有美國主持國際正義,這個世界就完蛋了,包括歐洲、亞洲全完蛋了,不要說台灣沒有對抗中共的能力,甚至日本都要臣服於中共的霸凌,東南亞印度等都有可能被中共的淫威所籠罩。

我知道,美國不是完美的,但沒有美國,世界將會是完蛋的。所以,看得懂中文的中國人,如果你不想感謝美國,我不強迫你,但你心中應該知道好歹,要明白你有這樣的世界這樣的生活是美國在付出在維持,所以不要總希望美國完蛋了美國衰落了,不要總想著你的“所謂的祖國”要怎樣立於世界。我不得不告訴你這個殘酷的現實,你的“祖國”不怎麼樣,那片土地上的人們很一般,沒有骨氣永遠當奴隸還當得很有滋味,現在都當成了人礦了,你別指望你的祖國與你的民族能夠帶給這個世界什麼。

美國不是完美的,但美國是上帝送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浏览(5470) (100) 评论(12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2233regan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9 21:50:59

台湾就是炮灰,我倒是要看看美国究竟敢不敢打过来哈哈哈。你的台积电呢,生产线在哪里呢?台湾除了一个第一岛链以外简直屁都不是了。

回复 | 0
作者:2233regan 留言时间:2023-02-09 21:48:59

美国做的恶你是一点不谈啊。第一次看见这么能吹的。。。

回复 | 0
作者:2233regan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9 21:47:06

不战而胜1999听没听说过,你可能对和平演变有些个误解。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6 16:26:24

好,这个贴就让它沉下去了,我准备开个新的话题。我相信你有兴趣继续,本来今晚上想写,但今天还是写一下球球的事。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5 23:47:06

不覺得話題太大,對我來說是思考政治的前提就是著眼於人,所謂國家利益都是低很多的,“愛國”這個話題對我來説反而有點虛。算了,我們也不用嘗試説服對方了,就輕鬆些以賭博的心情等著看烏克蘭會不會被敗蛋出賣吧,當然烏克蘭那邊也有很多敗蛋父子的把柄,好戲還在後面,哈哈。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5 21:14:18

讨论人类就太大了,日本军国主义者、德国纳粹也是人类,但它们的死轻如鸿毛不值得同情,虽然它们可能也不是自愿的,但我没有办法去区分这些被裹协着去杀人去抢劫去侵占别国领土的所谓人类。


还是那句话,别先立场后观点。败灯做的如果是在出卖美国,美国人不会沉默的,难道就你们几个特别爱美国?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5 20:15:40

沒興趣討論“炮灰”,恕我直言,一是在有意回避純粹的價值觀,二是沒意識到爲了你個人的理想(誤以爲是爲了美國人的利益,但除了美國部分政客,沒幾個百姓有興趣),人類可能需要付出的代價太大了。殺死一個俄羅斯士兵需要殺死多少烏克蘭士兵都無所謂?Every soldier is a human being in the first place. The same for millions of Chinese soldiers who lost their lives in WW2.

確實,攘外、安内完全可以同時進行,但那需要一個正當的有國際威望的領袖,而不是一個被世人瞧不起的正在賣國的罪犯。我最後重複一遍,作爲CCP代理人的拜蛋不僅僅在出賣美國,他很快也要把烏克蘭賣了。The balloons serve as a wake-up call at a good time.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5 15:35:57

兄弟,揽外必先安内不适合美国,美国完全可以同时进行,此其一。


乌克兰完蛋了,欧洲完蛋了,美国在欧洲的利益就没有了,此其二。

台湾完蛋了,整个亚洲与太平洋完蛋了,美国所不可承受之重。说严重一点,乌克兰可以完蛋,但台湾绝对不可以完蛋,此其三。

所以,美国没有任何理由先顾内再顾外,也无需如此。利益不仅仅是所得,风险也是利益的组成部分,要明白失去了再想拿回来,所支出的要大得多,随便看看历史,珍珠港被偷袭之后,东南亚全落入日本手中,结果后来美军反击,就瓜岛战役美国就付出了许多。不能再重蹈履辙了。历史的教训要吸取。


至于选举,投票机之类的东西,你要明白投票机制造商的股东是谁,美国新闻媒体机构背后的大股东是谁(我2020年底有写过一篇文章,有兴趣的话你应该还找得到),这些东西全跟中共有关,不杀中共,如何解决美国国内选举的问题?法官腐败的问题,难道跟中共输出腐败文化无关?所以,看问题要看根本,从源头解决,而不是治标不治本。


至于俄罗斯的炮灰,我真没兴趣讨论,因为侵略者都要去死,不管是什么族,下地狱就是其宿命。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4 23:34:32

罵拜登的文章我好像只寫過一篇(而且我并不關心兩黨矛盾),但是你的“表揚”文章實在多了點,哈哈。這玩意可沒法客觀,因爲你看到的消息都可能是虛假的或過濾過的,比如美軍打下CCP的氣球,你算它是拜蛋的功勞還是罪過都可能離真相差得很遠,我這裏把這類事情看作是distraction或cover story,當然其造成的輿論影響還是不容小看的。

打共打鵝是具體的戰略目標,是不是美國的最大利益應該由美國人民自己選擇,而且怎麽實施這兩個戰略學問大了。這是我之前笑稱的關於反共姿勢不同的爭論,兩個一起打是逼著那倆核大國結盟,得不償失風險高,各個突破利用各自内部矛盾尋找機會要合算多了。“要先断了中共干涉美国选举,共和党才有赢的机会”這不就是典型的攘外與安内的順序問題嗎?存在多年作弊的機器并非離開了土共就不運轉了,而且你恐怕已經意識到美國司法的腐敗已經到了必須大清洗的地步,對此MAGA一方只要足夠團結(在拿下衆議院之後)還是有現實的可能逐步蠶食參議院進而彈劾有罪官員和法官就可主動出擊了。

再順便説説“炮灰”問題,俄軍大量使用少數民族士兵儅“炮灰”從道義上講很邪惡,但從戰略上講這説明俄軍的主力遠遠沒有傷筋動骨,這是爲什麽即使抛開歐美援烏大撒幣洗錢不談,那援助也是無底洞,甚至是俄方樂見的對西方的消耗。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4 19:09:07

没有错啊,打共打俄就是最大的价值观了,就是美国的最大利益了。


至于美国国内的民主党与共和党之间的矛盾,包括窃选等也有价值观的问题,但更严重的是中共在里头搅和,所以必须先解决中共,败灯民主党窃选问题都有办法解决,也就是说要先断了中共干涉美国选举,共和党才有赢的机会,进而才会有真正调查真相的机会。不打中共,整天骂败灯窃选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4 18:47:59

呵呵,是我還是你表述不清晰嗎?你説的我“所强调的美国利益”具體是指什麽?我反復説的是回到人類的普世價值,我簡直是寧可犧牲你們口中的石油美元體系為標志的那種美國利益啊(也許天博的話跟我的有交叉引起某種誤會?)。我記得你以前還發文專門說價值觀的重要,怎麽一涉及到具體的某國利益就可以把價值觀丟棄了呢?價值觀本質上代表的是更廣汎更恆久的利益,這并不會因爲談論具體哪個國家就有特殊。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4 18:15:44

不是表扬败灯,而是实事求是地评价败灯。我认为看问题客观很关键,不是先立场后观点很重要。


至于谁是大毛,谁是二毛都无所谓,反正中共是大俄毛的儿子是跑不掉的,而且现在大毛的儿子比大毛还要邪恶,世界的重点在中共,必须除掉中共,不除掉中共,今后病毒战什么、太空卫星战、气球战、激光战等有的是。如果你注意到的话,中共国现在每个省都有P3实验室,而且已经对外输出了许多个P3实验室。中共现在又在研究新的病毒,去年在河北山东等地出现了几例特别罕见的经老鼠传播的什么病毒,得病的几个人全部送到中共党卫军医院里去治,美国注意到这个情况,已经怀疑中共在用农民进行试验新的病毒。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4 18:09:18

如果你非要说现代经济学也是洗脑术,那你认为你不是被某种东西所洗脑?


经济学有学派没有错,问题是我们也在兼收并蓄,取长补短,但你所强调的美国利益真的就太短视了,那样不可能有利于美国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4 11:34:43

<<< “你们几个也不攻击不批评中共,整天就找败灯民主党说个没完,主次不分,也是逻辑有问题。”

哈哈,我們的批評根本不算什麽,你的反復贊揚卻是大問題啊,更何況我們的批評對象主要就是你們的贊揚。拜蛋就是CCP的代理人,不知道他們父子再賣多少機密給CCP,美國上空再多漂幾個間諜氣球才能讓你們醒悟。

另外,在中文圈子“二毛子”一般指烏克蘭,要是CCP從鵝雜升級成二毛子,天安門前水晶棺裏的僵尸都要激動地還魂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4 11:21:20

<<< “在世界当老大,光铸币税这一项对美国的利益就太大了(我不是学经济的,你有可能理解不了这个问题),美国保持军事力量,才有机会维持美元作为全球货币,然后利用货币可以获得许多利益。”

現代經濟學,除去數學部分,幾乎九成以上是洗腦用的,一些老實巴交的“學者”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所在的某學派只是給服務于某種利益的narrative添磚加瓦而已。除此之外,這段話依然在維護美國特殊論,而且居然是非美國人説出來,可見它們洗腦術的深入骨髓。對嚴肅經濟學有興趣的讀者,我建議先好好地unlearn,抛開對各國的偏見,回到更普世的人類的原始價值。美國只有兩三百年的歷史,有文字的經濟史卻有數千年。所謂經濟,經世濟民也。

我不否認特殊的歷史賦予美國的特殊實力,但從不稀罕一個特殊的只考慮自己利益的美國。如果美國嚴重背離自己的立國理念,那她就是只爲special interest group服務的,是對美國人的背叛,終將被世人鄙棄。從這個意義上説,拜蛋居然跟他師傅Xi一樣當了縂加速師,哈哈。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3-02-04 11:15:27

哈哈,快别说什么在美国呆多少年之类的话,呆美国三十年并不代表就懂得美国,有时候“不知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庐山中”,有时候看问题还是要离开问题的本身,天天盯着身边的鸡毛蒜皮的小事能看出什么美国利益?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2-04 11:11:26

是啊,所以我说天雅只盯着眼前的一亩三分地,他还不乐意。


如果美国政治都让这几个人去搞,那美国才真正是完蛋了。实际上,老川也是有思想局限的,我不得不客观地去评价他。我希望他2024年能够选上,我更希望他能够反思并总结自己四年当政中的一些失误的地方,以便今后做得更好。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4 11:07:25

我经常说到一本书叫做《赤裸的共产主义》,大毛1957年发表的,大毛想用这本书的理论指导搞乱美国控制美国,但大毛没有做到,最后似乎还是被美国给“和平演变”了(实际上不是所谓的和平演变,而是里根的星球大战以及大毛侵阿战争把自己的财政拖垮了)。


现在大毛的好儿子中共,二毛,就是用这本书的理论搞乱美国控制美国。你如果注意的话,二毛自2008年开始,每年花400-500亿美元用于大外宣。万沐先生写的小说《侨领》基本上真实地反映了二毛如何大外宣如何统战华社,我也看到太多这种东西,也想写小说,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时间不足。


总之一句话,就是二毛要搞震美国林控制美国。


所以,我觉得你们几个人完全逻辑搞反了,二毛在搞美国,败灯民主党包括共和党建制派许多人以及整体美国人都是受害者(当然当权者有主动跟二毛合作勾兑的东西,但真正的施害者是二毛),你们不去恨二毛,而把主要精力集中在跟败灯民主党过不去,整个本末倒置了。


这种本末倒置就跟中共的逻辑一样,佩若希对台湾访问,主要问题是老太婆惑出来的,中共不去找美国算帐,而找台湾算帐,真的是头脑有病,神经病,逻辑混乱,整一个欺软怕硬。你们几个也不攻击不批评中共,整天就找败灯民主党说个没完,主次不分,也是逻辑有问题。(我不是说民主党不应该批评,但关键的东西在于中共)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3-02-04 09:47:18

而你们说的,美元体系,欧元体系,人民币国际化,美国割世界羊毛,等等。中文网站上的讨论普天盖地。英文WSJ, 十多年前就一直鼓吹的"金砖五国"却很少听华文提起。这更是与美元体西抗衡的,是在华尔街资本帮助下玩出来的。

政治经济是分不开的。金砖五国体系已成气候。现在美国应该关注的是: 国内注重解决具体的,移民,吸毒,爆力,走私人口(Pedophiles); 国际上,联俄抗中共,中共的气球都飞到美国本突了,而我们却不断往俄武战争深坑中填钱。而拜登的对俄制裁,对中放水 (川普时期实施的对中共的制裁,曾一度被拜登完全解除)。普京完全推向了中共。普京宣布俄罗斯卢布金本位。拜登以为这次对俄的经济制裁会收到克里米亚时对俄制裁相通的效果(拿时卢布对美元汇率跌破后,再没回来)。但这次普京的卢布金本位政策,加上金砖五国体系的成熟,卢布大跌后,马上回归。。。拜登把俄罗斯踢出 SWIFT 结算体系,正好给中俄等金砖五国推出自己的国际贸易结算体系提供了契机。

经济制裁早晚会被玩残而反龇! 这是我在5年前对同事们所说的。

回复 | 1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3-02-04 09:15:24

呀,动不动就说别人格局小。不是美国人,不纳美国粮,会算美国帐?

本人在美生活了三十多年,见证了美国这些年来的衰败。与各国相比,此消彼长。我主张的是现在的美国需要 regroup,先把重点转为注重国内问题,这些都需化钱。

就好比工作中,做新的 projects ,集合一些精锐(雇员,Consultants)搞出 prototype 模型。到一定程度后不能让组里的开发者一味向前,需要regroup,整理才能继续向前,最后推出产品。这是作projects 的格局。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4 05:10:39

[为何欧洲要搞欧元知道吗?为何中共国想着人民币国际化知道吗?别讨厌美国,你只是不理解或者说格局太小。]

有些人只会算美国付出的帐,看到美国付出的钱如流水,感到心痛。但他们没有看到,或者不愿看到,美国无形的收入。光光美元垄断这一项,就给美国带来巨大的收益。美国维持世界秩序,其实并不是无尝的。当然,我也理解,美国维持世界秩序付出了代价,有所收益也是应该的!

纯粹从利益这个角度看,美国更需要世界,因为世界给美国提供了资源和市场。美国付代价维持世界秩序,其实不是做慈善,而是做安全投资。你不想投资,你就没有收益!

有不少美国人不懂得算帐!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3 23:08:02

你看看,果然不在美國就不知道心疼,哈哈。中國在大陸已經因美國亡國了一次,被你痛恨的大毛子侵略出來一個蘇維埃馬邦,現在假如你逃到了美國,發現居然美國自己也被賣了,賣給了那個馬邦。

快了,讓你心疼的二毛子馬上又要被美國賣給大毛子了,勿謂言之不預也。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3 18:57:44

这个就是你的不对了。美国养寇自重,保持在日本韩国驻军,保持在欧洲驻军,虽然要付出一些钱,但利益大大的。在世界当老大,光铸币税这一项对美国的利益就太大了(我不是学经济的,你有可能理解不了这个问题),美国保持军事力量,才有机会维持美元作为全球货币,然后利用货币可以获得许多利益。


为何欧洲要搞欧元知道吗?为何中共国想着人民币国际化知道吗?别讨厌美国,你只是不理解或者说格局太小。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3 18:53:11

哈哈,你似乎是处女座的,怎么跟我年轻时候一毛一样。


这个事嘛,怎么说呢,我理解你,实际上我心里也挺难受的。


不过哩,我觉得败灯打俄打共打得挺猛,而且沿着川普的路线走得不错,或者说执行川普的路线执行得不错,川普没有完成的许多事他完成了,做到了,所以我对他的外交成果是认可的。


当然啰,我不是美国公民,美国人所遭受的苦我是没有感觉的,包括通胀等,问题是,现在通胀不是美国一家的事,是全球的事,欧洲比北美还严重,加拿大人一样。我对通胀是这么看的,我个人觉得还行,能够忍受,因为通胀这东东主要对穷人影响比较大(号称穷人税),而且呢,小土豆反正这是最后一届了,下一次选举肯定滚蛋,所以对未来还是有些信心的。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02-03 18:45:25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3 11:13:50

【哈哈,还真不是抄你的文章或者是题目,我确确实实没有看到您的大作】

我没说你抄呀!

你这一说,反而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3 07:38:04

<<< 你知道养寇自重吗?美国绝对不是误算而是故意的。美国不灭共产苏联与共产中国,主要目的在于防着德国与日本。美国战略的中心一直都围绕着平衡而进行的。

對,絕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讓你自己説出來,哈哈),而且是我不能原諒的故意,尤其是搞“平衡”卻把中國大陸拱手相讓給共產勢力。這也是我“反美”的由來,不是因爲美國自己體制問題而是把已經犧牲幾千萬人抗日的盟友送給敵人當“酒肉”。

看出故意是第一步,第二步對你們恐怕超大綱了。給納粹和共產國際輸送利益的金主其實是同一伙人。你們可以查一查希特勒從哪裏獲得貸款發行新貨幣的,也查一查列寧是在哪裏培訓並獲得資金搞革命的。如果有興趣,甚至可以查查日軍和汪僞跟CCP的合作歷史,也許可以把更多的“故意”關聯在一起。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02-03 07:17:33

“我发现你对败灯的任何施政成果都不认同”。這一點基本是對的,你們可以認爲我對政治有道德潔癖,罪犯就是罪犯,我在等待遲到的正義,呵呵。

至於“施政成果”,需要分兩方面,一面是延續前任的既有政策,功勞自然是前任的,另一面是故意破壞前任的政策,尤其是破壞已達成的多國間和平協定或默契。後者反倒被你們誇贊,這有點類似我在疫情前不關心美國政治時對美國的幸災樂禍,但現在我既心疼我交更多稅和飛漲的物價還有大面積的破產、失業(很遺憾非美國人不能共情),也心疼各國人的白白犧牲。

真正的團結和和平正是基於正常普世人性的政策才能帶來,也就是在各國管好自己的基礎上的團結,而不是“酒肉朋友”的勾結。MAGA或Save America的正是對以往對外大撒幣模式的糾錯,你們理解成孤立如果不是你們的盲區就是被媒體的誤導(媒體上確實那樣炒作)。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2-03 06:57:14

你還在回避CCP跟那兩個國家的關係話題?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3 06:40:11

我也不喜欢败灯,我也知道2020选举的窃选不公,但现在没有办法,败灯既然现在是世界公认的、美国人民也暂时不得不认可的美国总统(甚至川普都不得不认可败灯),我的观点是我们客观地来评价他的施政,做的好的肯定一下,做的不好的批评一下。


我发现你对败灯的任何施政成果都不认同,当然你我立场不同,我也能够理解。


我现在比较着重于灭共的事,不怎么关心南美巴西或者中东阿拉伯事务,当然新闻会看,但不怎么关心,更懒得去思考。我发现你非常关心这些东西,而且喜欢把这些东西跟美国的窃选联系起来(我不是说这样联系有错,从我个人的角度是一种本末倒置,当然我们的立场不同我也能够理解),至于其中有多少关联,我真不知道,无非右媒或者自媒体上的一些牵强附会的分析,也许有道理,也许只是搏眼球。


虽然灭俄灭共跟我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我喜欢的重点在这块,特别是关心中共在欧亚以及太平洋上的动作,我喜欢去分析它,就是要等待它灭亡的来临。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看法,不见得对。因为立场不同,可能看问题的角度会有蛮大的区别。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山蛟龙
注册日期: 2018-09-07
访问总量: 5,646,0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普京真的会发动核战争吗?
· 中共国最近发生了好多起严重的杀
· 最近俄乌战场打得很热闹呀!
· 川普胜选的影响之八------中东冲
· 川普胜选影响之七------非法移民
· 中共在害怕什么?
· 川普解决当今世界纷乱局面的王牌
分类目录
【人寿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适合儿童的两款保险
· 如何选购保险(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险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国际学生医疗保险计划
· 定期保险有用吗?
· 人寿保险的几个常见问题
· 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 谈谈UL保单的投资功能
【财务规划】
· 非常时期,再谈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债务以及债务在家庭财务规划
· 小企业面临的潜在风险及解决方案
· 保险公司产品的特点
【分红保险】
· 对话分红保险(十)
· 对话分红保险(九)
· 对话分红保险(八)
· 对话分红保险(七)
· 对话分红保险(六)
· 对话分红保险(五)
· 对话分红保险(四)
· 对话分红保险(三)
· 对话分红保险(二)
· 对话分红保险(一)
【汽车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影响汽车保费的因素
· 有关汽车保险的一些问题
【房屋保险】
· 有关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有关房屋保险索赔的话题
· 聊聊网络风险与网络安全保险
· 对保险,大家的误解太多太深了~
· 谁将为此买单?
· 你必须购买condo owner保险的原
【商业保险】
· 中共航母的软肋
· 聊聊生意干扰(Business Interru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投资】
· 聊聊巴菲特买台积电
· 聊聊经济与金融(六十八)------
· 聊聊经济与金融(七)
【其他】
· 普京真的会发动核战争吗?
· 中共国最近发生了好多起严重的杀
· 最近俄乌战场打得很热闹呀!
· 川普胜选的影响之八------中东冲
· 川普胜选影响之七------非法移民
· 中共在害怕什么?
· 川普解决当今世界纷乱局面的王牌
· 川普胜选影响之六-----欧洲将何
· 中共为了华为害了中共国所有企业
· 蓬佩奥为何没能入阁?
存档目录
2024-11-01 - 2024-11-20
2024-10-01 - 2024-10-31
2024-09-01 - 2024-09-30
2024-08-01 - 2024-08-31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