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南海橫行霸道不可一世,對菲律賓更是不客氣,用海巡艦撞人家,包圍仁愛礁上菲律賓擱淺的破船不讓補給,用極光照射菲律賓船艦水兵令其失明,......,中共的惡行實在是太多了。
在菲律賓投進美國懷抱之後,中共痿了。在南海巡邏被菲律賓船隻包圍軀趕,甚至差點被菲律賓船隻撞擊。要是以往,中共肯定毫不留情毫不客氣,但這次,中共船隻灰溜溜逃了。逃了也就罷了,畢竟一艘干不過菲律賓三艘。但是,中共逃了之後居然沉默不語,這很不尋常,說明中共自知理虧,而且現在菲律賓是美國的狗,中共打狗還得看主人,哪敢吭半聲? 中共連菲律賓都不敢惑,還整天要跟美國爭霸權?也太自不量力了吧?中共這麼做,除了能夠騙騙愚民五毛,讓它們整天象打了雞血似的興奮,“自信”之外,鳥用沒有。 中共除了對菲律賓服軟之外,對台灣也軟了。在中共國的局域網裡大肆宣傳對台動武使不得。很奇怪,習傻整天要入侵中華民國,完成其志大才疏的野心,完成所謂中共白日夢的拼圖。現在居然不提了,而且是180度的轉彎。雖然習傻經常180度大轉彎,但在這件事上似乎還有點令人意外。 當然的直接原因是中共在韓國、菲律賓倒向美國之後,天下圍共大趨勢形成之際,中共發現已經無路可走甚至無路可退了。不從戰狼轉變成乖孫子估計會死得很難看,象在中非被瓦格納槍殺的九個中共國人一樣悲慘。 中共跟俄羅斯綁一起,自己的人民在非洲被瓦格納殺了,不敢吭聲。在南海被美國的狗菲律賓給咬了,也不得不摸摸鼻子,唾面自乾。 中共呀,你的戰狼、惡魔本性哪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