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山蛟龍的博客  
山蛟龍財富  
網絡日誌正文
反猶分子小心哦 2023-10-16 16:07:29

英法兩國已經驅逐一些反猶分子或者同情哈馬斯的人出境,而且要求盟友跟進。我個人猜測英聯邦國家有可能會跟進,因為這次情況非常不同,風向完全變了。

英媒表示,幫助這個群體(反猶或同情哈馬斯)回到它們所期望和喜歡的環境,是一種非常文明和具有意義的方式。

我比較驚訝,一向綏靖的、軟蛋的、愚蠢的、兩面派的法國這次態度這麼堅定。法國內政部長在恐襲發生後不久就出台驅逐同情哈馬斯者出境的政策。我的猜測是法國已經被愚昧落後極端的綠族害得夠嗆。

這次德國也不再綏靖了,看上去西方國家在對哈馬斯恐襲以色列這個事上,跟去年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表現差別挺大的。

哈佛的34名學生發表聲明支持哈馬斯,結果美國大公司要求哈佛公布簽署聲明的34名學生的名單,並且聲稱將永不錄用支持恐怖主義者的學生。嚇得那些不會咬人的狗一樣的所謂哈弗學生馬上退出聲明或者另發聲明,把口氣改得溫和。真的,價值觀很重要。一段和睦的婚姻需要價值觀差不多,不然的話,鐵定離婚收場。一份工作或事業,你也應該選擇價值觀相似的人合作,如果價值觀差異太大,不會成功的。美國的一些大企業是明智的。

曾經看到一個故事,說的是一個中國留學生在德國乘公交逃票被抓三次,結果整個歐洲國家都不願意給她offer。她很優秀,但沒有公司願意僱傭她。她很疑惑為何歐洲人小題大作,有一個公司的人力告訴她,你覺得這是小事,但我們不這樣認為。你有三次被抓記錄,我敢肯定你不止三次逃票。按我們的概率,一萬次乘車記錄才會出現一次逃票,你三次被抓,說明你逃票了三萬次。你也許沒有逃票這麼多次,但我們不相信你在未來的工作中不會出現弄虛作假的情況。

我只是提醒那些反猶分子,小心說話,你們的價值觀決定着你們的事業與未來。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很有可能驅逐你們了,如果真覺得西方國家不如你們的願,要不你們去幫助哈馬斯,要不回到中共國去生活,我擔心你們會用一輩子後悔的淚水去換取你們現在的愚蠢。

對於反猶分子或者同情哈馬斯者,我不得不說,你們真的很白目,如果你們不是中共的工具的話。

人類社會永遠都是先進淘汰落後。其實我們想一想,大清如果不被西方國家所侵略,香港可能還是小漁村,中國男人也許還在留辮子,中國人見到習皇帝可能還是下跪高呼萬歲(雖然現在的中國人的奴性依然未改)。對比以色列這樣的國家,建國64年,總共才900萬人口,已經獲得10個諾貝爾獎了。阿拉伯國家總共多少人口,國家存在了多少年,總共獲得幾個諾貝爾獎?中共國14億人口獲得幾個諾貝爾獎?

落後不僅僅是技術的落後,更可怕的是思想的落後、觀念的落後、體制的落後,因為這些看不見的東西落後於人,將導致整個民族變得愚昧、無知與可笑。我們總是自吹中國人很聰明,但為何中共國那麼多人不會獲得科技上的諾貝爾獎呢?中國人移民到美國,為何就能夠獲獎呢?什麼原因呢?阿拉伯人也創造了燦爛的文明,但現在為何變成落後和愚昧的代名詞呢?原因在於觀念、在於思想、在於體制。

身體的病變不去除,不會有健康,無法快樂,無法健步如飛地向前;垃圾不清理掉,永遠占着房屋裡的空間,髒臭永遠伴隨着你;愚昧落後的不被拋棄,文明人永遠與野蠻嗜血的動物一樣的民族為伍,人類文明不會往前進。請問,你們想生活在文明的社會還是落後的社會?你們想與愚昧落後的人為伍還是與文明的人為伍?所以,假慈悲沒有意義,同情該同情的,不該同情的別裝同情婊,無聊。

瀏覽(7952) (39) 評論(44)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22 18:43:19

有關老川的東西就先放一放,有太多的迷團無法解開。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22 18:42:07

這次敗燈應該不會再引入中東的難民了,我相信。我一直說敗燈是老年痴呆症患者,但是他有時還是很清醒的。他曾經對內塔尼亞胡是很不爽的,但這次他還是站出來了,而且幾乎是無條件的支持。說明他這個人還是把美國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川普撤去中東和平進程,敗燈也在推,比如沙特與以色列。這次恐怖襲擊的背後,更可能是中共不想看到中東和平,所以阿薩德被習包子高規格請到中共國去之後,一回來,哈馬斯恐怖襲擊就來了。雖然這種說話方式有點陰謀論,但似乎也不怎麼陰謀論,而是合理的推論。


昨天小土豆去一個清蒸寺,結果被綠族給噓出來了,很沒面子。想當初,敘利亞內戰,小土豆派飛機去中東把綠族接來加拿大,現如今,綠族就是這樣對待小土豆。真是活該呀。小土豆到了現在還不清醒,比起老年痴呆敗燈,小土豆真的太差了。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10-22 15:18:14

“問題是,川普在任的時候,明顯有機會修法或以行政命令的方式限制社媒的亂來,但川普一直不做,我這個當太監的比他當皇帝的都還急。你能否解釋一下川普為何不做或者他有何苦衷嗎?”

這個話題跟我和右撇子爭論的川普對政敵的大規模作弊是否有作為類似。他認為川普無作為(從而證明川普本人其實不信有大規模作弊),我提示他去看一直被續期的13848行政令,那可是川普發出的,而敗蛋不但不取消它還給它續期,這至少說明軍情部門還在執行它(這不是陰謀論,只是媒體不炒作而已,所以連很多川粉都不知道)。具體到限制媒體,我想總統在干涉私人企業在既有法律下的作為應該是很受限的,而且國會裡面支持川普的不占多數,所以他只能發牢騷說那些法律不好,只能等待下一任期支持他的人數占多時在推進修法,畢竟四年內已經做得很多了,期待太多不現實。

哈哈,我這有點像“洗地”啊,其實我對川普最大的抱怨就是無視我們的知情權。曾經有人問他能不能多透露一點他們的進展,他在集會上回答,抱歉,他的compaign要求他不能說,但遲早會公開一切。具體的例子就是Durham報告花了好幾年時間,完全推翻了之前的彈劾案對川普的各種指控而且也查出了FBI等部門是如何參與這種世紀大案的,但相關責任人如奧巴馬、希拉里受到懲罰了嗎?那可是叛國罪的範疇,但對不起,他得繼續祥林嫂模式,就是不告訴你真正的司法後續進展。最近他某些官司收到了gag order,那麼推及到那些更大的官司,在時機成熟前如果相關人等和媒體被封口一點不會令人意外。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10-22 14:50:56

OK,CCP繼承秦制是這裡很多博主的共識,我順手拿來主義了,我的重點在於看到社會進步的同時也要關注社會制度太多方面也在退步腐化,我想我們在這方面應該是一致的。如果你很樂觀地認為儘管有那些退步腐化,自我糾錯遲早會發生,我也同意,細微的差異或許在於要付出何種代價。中國的例子可以給很多國家做一個教科書,由專制到民主很難,民主返回到專制卻很容易。

好像你對難民話題有點誤解,我可沒有任何同情的意思(他們的福利比咱們靠自己努力獨立移民來的好太多了),我指責的是無數戰爭製造難民這個現象,我堅決反對大幅引進難民還亂發銀子。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22 14:37:30

你說的這幾點我都同意。但是,問題在於戰爭,特別是在人口稠密的城市作戰,而且平民還被恐怖分子所控制,所以戰打起來不可能不出現平民傷亡。


以色列這麼多天一直未進行地面戰爭(還記得24小時最後通牒嗎),難道不是以色列在關心平民的生命嗎?就這一點,以色列政府就比哈馬斯強上幾千倍,也比俄羅斯要強上幾千倍。所以,我們談人道等話題也是要一視同仁的。當你關心巴基斯坦平民的時候,也請磁心一下烏克蘭的平民,也為烏克蘭的平民發一點聲音。如果你能夠這樣的話,我還真的會更把你的觀點當作是真正的同情。

回復 | 2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22 14:30:25

有關臉書老闆的言論自由的限制,我也批評過。問題是,川普在任的時候,明顯有機會修法或以行政命令的方式限制社媒的亂來,但川普一直不做,我這個當太監的比他當皇帝的都還急。你能否解釋一下川普為何不做或者他有何苦衷嗎?


說實在,在2020年選舉之後,我花了好長時間才走出來,就象失戀了一樣,很難受。我思考其中許多我無法解釋的東西。但不得不說,川粉們所傳播的東西太TMD無聊了,一點都經不起琢磨。


我還是堅持認為,看問題應該從核心矛盾出發往下捋,一直糾纏在所謂的軍為商賺錢這樣的觀點上,根本就無助於問題的解決。如果從中共對美國的滲透腐蝕美國政界商商金融界文藝界媒體界這樣的角度出發,那一點軍火錢真的是賺得太辛苦了,那只是不理就理的人眼睛永遠只盯着芝麻看而完全看不見西瓜。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22 14:21:42

(接上面)

法國是民主典範,現在為何變成這樣?只能說引進了太多的綠族垃圾,這是事實不是歧視(當然你如果同情綠族,你可能會認為我是恐綠人士)。綠族本來就是落後的民族,我前面說了,各個國家基本保持着封建統治的民族(跟中共國差不多)是不會進步的,讓這些落後的民族移民到先進的民族,不但不會帶動先進民族一起進步,只會拖後腳。


其實這種情況很好理解,你如果總是交一些狐朋狗友,你將很快變成了狐與狗,你如果跟一幫有理想有責任善良有擔當的人為伍,你可能會慢慢變成一個好的人。


不得不說,那些落後民族,包括華族,都是應該被歷史所淘汰的民族。


你問我有沒聽說過“死亡螺旋下降”,我更聽說過劣幣驅逐良幣,所以我非常贊同川普最近說的,如果他再次當選,將是禁止或者限制伊斯蘭教徒移民甚至連留學生都不讓到美國來。我希望川普再次當選,出台更嚴格的移民當,把美墨邊境牆完整地修建起來,阻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22 14:20:57

共產主義加高科技比秦朝的暴政狠幾個數量級,在糧食產量並不是問題的情況下現在依然有饑荒,曾經的民主典範法國如今淪落到你都經常嘲笑,超級大國美國無家可歸的人數也在上升。

------------------------------------

我就跟你再掰扯掰扯這些議題吧。


你把共產主義與秦朝暴政相比,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東西。秦朝暴政起來代表着當時歷史條件下(應該說各個國家都差不多的狀態)的正面的東西,而共產主義是當今世界相對於正面的反面的東西。你把這兩個放在一起比,太過於搗漿糊了。你如果能夠把秦朝暴政與當今的西方民主國家(雖然不是完美的,還是需要不斷努力進步)放在一起比,或者把秦朝與漢朝與唐朝宋朝等對比也是可以的。


超級大國美國無家可歸人數在上升,是的,你說得沒錯,問題在於比例。人口增長了,美國在建國之前或者在建國初期,許多正常的人生活都沒有現在無家可歸者好,這難道不是社會進步嗎?你不能睜着眼睛而無視現實,為了支持你的偏激的觀點而故意製造這種中共式的宣傳觀點,這非常不對,這是一種被中共思維毒害之後的嚴重後遺症,攻其一點不及其餘。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10-22 13:22:35

“但哈馬斯必須被消滅。我們不能因為阿拉伯問題不能被徹底解決,而縱容恐怖分子甚至同情恐怖分子。”

顯而易見的不需刻意重複,我強調的是講究剿滅恐怖主義的策略。川普剿滅ISIS和對伊朗參與恐怖行動的將軍斬首就是好的典範。稍微總結一下:1、切斷資金來源,尤其是西方國家對恐怖主義或明或暗的大撒幣必須停止;2、有高科技支撐,西方國家完全有能力進一步優化定點攻擊的能力;3、跟相關國家密切合作(人們經常嘲笑的阿拉伯國家不團結不簡簡單單是因為派系鬥爭,需要認清大部分阿拉伯人比我們更痛恨恐怖主義的事實)。

還有我們說過多次的難民問題,法國已經淪陷,包括美加等其他國家也在路上。擴大戰爭規模必導致惡性循環。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10-22 12:59:40

“我看到太多的川粉把羅斯柴爾德家族當成DS最大的幕後黑手,索羅斯、扎克伯格等人全是,甚至包括敗燈政府里的許多內閣猶太裔閣員,澤倫斯基也是其中一員(俄羅斯未入侵烏克蘭之前不見小澤被列入)。這樣沒有任何證據的瞎扯非常可怕,我反正在任何正規的媒體沒有見到任何此類信息,我不得不把這樣牽強附會的東西當作陰謀論。”

我說“點到為止”有一個原因就是類似信息是被監控的,不是專業做情報分析的閒聊這些價值不大,也很冒險。我就不說人名了,反正沒有一手證據,但金融寡頭在歷次戰爭中發大財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不必因“在商言商”就忽略其推動戰爭的極關鍵作用。

至於扎克伯格被提起,我也提過,那是因為其參與選票機的貓膩和Facebook對言論自由的壓制。儘管Facebook和主流媒體可以解釋它做法的合法,但改變不了其參與election interference的定性。順便說一下,壓制言論自由的Twitter是否直接有猶太背景我不知道,反正它已經得到懲罰並在左派哀嚎中被收購。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10-22 12:42:24

“人類的進步就是在跟野蠻血腥落後的作鬥爭中不斷進步的,21世紀並不是人類的終點,急什麼?”

進步主義我是不信的,一百多年前沒有癌症,有過敏症的也很少,共產主義加高科技比秦朝的暴政狠幾個數量級,在糧食產量並不是問題的情況下現在依然有饑荒,曾經的民主典範法國如今淪落到你都經常嘲笑,超級大國美國無家可歸的人數也在上升。每個個人都很渺小,我們可以不急,關鍵是人類需要好好總結教訓,這是進步的前提。聽說過“死亡螺旋下降”這個說法嗎?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21 17:00:58

不是這個樣子的。你把問題看小了,沒有人會願意把利益放在生命之上。


另外,殺光哈馬斯阿拉伯人的問題是否解決我不敢下定論,但哈馬斯必須被消滅。我們不能因為阿拉伯問題不能被徹底解決,而縱容恐怖分子甚至同情恐怖分子。問題擺在面前必須往前走去解決,走一步看一步,不能停在那裡問或想一個徹底解決問題的辦法,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辦法,就是遇到問題解決問題,這才是對的。


至於人類到了21世紀還無法解決幾千年前的老問題,這也不奇怪。身上的細菌病毒,人類不是一直在消滅但一直在生出新的嗎?人類的進步就是在跟野蠻血腥落後的作鬥爭中不斷進步的,21世紀並不是人類的終點,急什麼?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21 16:54:32

“把猶太人與DS聯繫起來”不知具體指什麼,也許你看到少數川粉在那麼做,想當然把我歸為同類。

--------------------------------

是的,不是指你。我看到太多的川粉把羅斯柴爾德家族當成DS最大的幕後黑手,索羅斯、扎克伯格等人全是,甚至包括敗燈政府里的許多內閣猶太裔閣員,澤倫斯基也是其中一員(俄羅斯未入侵烏克蘭之前不見小澤被列入)。這樣沒有任何證據的瞎扯非常可怕,我反正在任何正規的媒體沒有見到任何此類信息,我不得不把這樣牽強附會的東西當作陰謀論。


我也曾看見過荷蘭的一位作家(或者叫做調查記者)所寫的東西,但無法獲得任何佐證的信息。川粉把此人挺川普作為她的話就是真理,我實在無法認同。


至於羅斯柴爾德家族不回到以色列而在阿拉伯國家投資作為指控這個家族的依據,我也不敢認同。這個家族已經存在歐洲幾百年歷史了,家族成員分布在許多國家,甚至家族成員見面都不知道是一家人,所說的語言都不一定一樣,很大可能是互相聽不懂對方的語言,應該說這個家族分枝散葉變得太大了,而且現在根本就沒有一個所謂的家族族長之類的人物,都是分枝之後各自為政,管理各自不同祖先(分枝之後的)所積累下的資產。所以,不能把羅家不同的分枝在阿拉伯的投資作為指控的依據,生意人錢是思想行為的核心之一,至於是否回到以色列,並不一定是每一個人或每一個家族的選擇,反正我知道也有部分羅氏家族的人回到以色列定居。我們說話應該有依據,不能就以羅氏家族而定義這個有幾百年歷史的家族,然後一棍子打死。


我前面跟你說了top-down的風格,從上到下,並不是只管上不管下,具體到細節,我們也還是要重視。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10-21 10:34:47

意識形態話題先放一放。我反覆試圖解釋的是很明顯有人製造分裂、製造戰爭並以此牟利。在分裂下,國家、民族淪為犧牲品,你當然可以在任一歷史片段中判斷哪一方更正義,然而這只是在一個盒子裡思考,只有勇敢跳出來才能看清一點。殺光了哈馬斯甚至阿拉伯人就解決問題了?為什麼人類到了21世紀還無法解決幾千年前就有的老問題?

回復 | 1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10-21 10:26:51

謝謝推薦《塔木德》,宗教類的書我還是很有興趣的,有空我會研究一下。之前我每天臨睡前讀聖經,好不容易讀完第一遍。本來還想研讀古蘭經,偶然機會了解到古蘭經的寫作過程後,基本明白穆斯林信徒被騙了,就不再研究了。洗不洗腦對我的作用基本為零,哈哈,我一般首先研究的常常就是作者為什麼那麼寫、要達到什麼目的、誰給他那些知識或者教導等等。

猶太人回國參戰肯定有很多,但不一定是因為意識形態。好比日本或者俄羅斯入侵中國,我想很多華僑也會回國參戰,這種樸素的愛國跟粉紅的假愛國真愛黨不可同日而語。

“把猶太人與DS聯繫起來”不知具體指什麼,也許你看到少數川粉在那麼做,想當然把我歸為同類。你既然提起,這個敏感話題我只能點到為止由有興趣的讀者自己深入,你看羅斯柴爾德家族掌門人為其祖輩重建猶太人的家園如此自豪,可是他本人和大多數家族成員依然住在安全的歐洲,也有還有很多家族成員長期在阿拉伯國家投資,根本不在乎以色列人的感受。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21 07:26:27

至於你提到的所謂猶太復國主義與其教義不對付的話題,這有點搗漿糊。現在的以色列國家應該說就是猶太復國主義者建立的,而且得到聯合國的批准甚至全世界的肯定,甚至連中共國都承認以色列的國家地位。我很難理解你是怎麼把所謂的猶太復國主義與現在的以色列對立起來,然後製造出一個反猶太的理由,甚至把猶太人與DS聯繫起來,去轉移世界的主要矛盾。


你看一看,現在的美國的猶太年輕人紛紛回國參戰,是猶太復國主義者嗎?兄弟,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我建議你看一本猶太人的書《塔木德》,我不止看了一遍。你也許覺得我被這本書洗腦了,不管怎樣,我認為,你看了這本書之後,一定對你有好處。我是真心希望能夠被這本書所洗腦。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21 07:19:48

我對左派搞的許多東西也非常的不爽,包括基本收入方案,大麻合法化甚至毒品合法化等,但小土豆花大錢援助烏克蘭,我是舉雙手贊成的。我的朋友當中,許多右派的,也有頭腦非常清楚的,自己給烏克蘭捐錢購買防彈衣等,都是工薪階層,我自己也小小地捐了一點。你可能會覺得很可笑,這些錢起不到任何作用,但我就是要維護這種價值觀的東西。


你說我反什麼挺什麼。我反侵略挺反侵略,我反野蠻反恐怖主義,挺正義挺人性。你可能會把以色列有可能炸死加薩平民當作最重要的事來看待,因為反正被恐怖襲擊死亡的人已經死了,不能再造成更多的死亡。我對加薩的平民可能遭受無辜死傷只能表示遺憾和無能為力,因為他們的民族出了哈馬斯這樣的野蠻的沒人性的一小撮,甚至巴勒斯坦人還站在哈馬斯的一邊,那他們不死有餘辜。而對於被恐怖襲擊的人才是最無辜的,我是支持以色列報復的,儘管有可能造成一定程度的人道災難,因為不這樣的話,恐怖分子只會越來越過分,那人類就沒有安寧的日子了,以色列人就沒有安寧的日子了。我的觀點很明確,就是犧牲小的,為了大的,有時候這種取捨不得不做出。我特別理解內塔尼亞胡的決定,也非常支持他,甚至一直與內塔尼亞胡不怎麼對付的敗燈都支持他的決定,這就叫做人類的正義。我對假慈悲深惡痛絕。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21 07:08:43

兄弟,對不起,應該不是有意冒犯,也沒有把你完全歸為極右川粉,有些話的表述令你產生不快,在此向你道謙。實際上,在川粉當中,我應該跟你還是能夠交流的(有許多我已經是一點想與其交流的欲望都沒有)。


歷史是複雜的,國家利益也是複雜的,許多東西扯起來都很難避免一些細節的東西,一旦揪住細節,就象夫妻吵架,只要女人一揪住細節,最終男人不是輸就是氣到無語。


這樣說吧,我是搞金融分析的,我的分析方法是top-down,就是從上到下,先分析基本面的東西,然後一步一步往下捋,去尋找投資標的。因為這是我的一個思維習慣,所以在分析政治的時候,我的風格也差不多一樣。我喜歡看目標國際的主要矛盾,比如民主陣營與專制陣營,然後去把其中的第一條線索搞清楚。


分析金融的人有的人是bottom-up,有的人是value,不敢說哪種一定好或一定不好,都各有利弊。但我還是堅持認為看政治還是要把核心的關鍵的矛盾搞清楚,再去看地區的矛盾或國家內部的矛盾等。你也許會發現我的觀點,本來我對俄羅斯沒有什麼偏見,甚至曾經對普京還蠻崇拜的,但當它入侵烏克蘭之後,我的觀點馬上就變化了。我對敗燈是非常有惡感的,但他反侵略援助烏克蘭,包括嚴厲打擊俄羅斯背後的中共,我馬上對他有好感了。這就是我所抓的主線的東西。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10-20 23:08:08

“實際上,巴解組織曾經也跟哈馬斯沒什麼兩樣,以色列還不斷地要消滅它,有什麼理由再養一個哈馬斯呢?”

官方解釋可以參考之前轉的華盛頓郵報的報道,大白話就是讓巴勒斯坦人忙於內鬥從而減輕對以色列的威脅。效果當然很不錯,但是雙方平民不應該承受那麼慘重的代價!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10-20 22:57:04

我跟你談的是正史,還沒涉及到你們不喜歡的陰謀論,但是你習慣給人戴“仇恨猶太人”帽子這一點我還是感到非常莫名其妙的,我說過你經常忽略別人說的細節所以有太多誤會了,總把人想象成某個極端。我也跟老右說過,別把別的川粉刻意跟我放一起稱“你們”,我對這個很敏感,每個人只對自己說的話負責。

這是我說的正史供你參考:https://youtu.be/sIA4EkvpLtc (Lord Rothschild Discusses How His Family Created Israel - Full Interview)這是嚴肅的採訪,評價你可以自己做出。

以色列、美國等扶持哈馬斯的歷史可以自己看主流媒體。人家都有官方“理直氣壯”的解釋,並沒當作污點。

我把一些【主義】並列一起比較指的是那些意識形態對某些民族的重大危害,不存在把一種意識形態“看成”另一種一說。你要是認為大半猶太人喜歡猶太復國主義,就類似認為大半漢族人喜歡共產主義一樣。真正的猶太人尊崇的是猶太教,而那個後來的Zionism嚴重背離其宗教,所以才屢屢有猶太人上街遊行要求停火。

這裡還得重申一個細節。反對猶太復國主義並不是反對現在以色列這個國家。好不容易簽訂的亞伯拉罕協定要的就是尊重現狀,而且川普已代表美國為其背書,這樣的和平被打破了你們反而叫好嗎?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19 13:26:51

我不得不提醒你,你跟一班川粉的思想已經走到了極為危險的境地,只是你自己未意識到而已。


我不說你,我發現川粉中不斷地把DS與猶太人硬性地捆綁在一起,DS的一切罪過似乎都是猶太人幹的,然後就無限仇恨猶太人。然後因為澤倫斯基是猶太人也一併恨上了。因為川普要跟普京合作共同對付中共,你們就覺得普京是個好人,普京幹什麼鳥事都覺得有道理,真的太可笑了。因為烏克蘭腐敗,你們就認為被侵略是活該,真的是腦袋進水了,我實在無法把烏克蘭的腐敗與必須被侵略的邏輯關係聯繫起來。然後你們支持俄羅斯,再因為中共支持俄羅斯,你們了支持中共,對中共的一切惡劣行為一點的人類正義感都沒有,整天揪着所謂的DS與Zionism不放,發表各種可笑的言論。


你還記住在2020年的時候,川粉們當初受許多垃圾信息所洗腦,後來發現很多東西根本就是子虛烏有,包括中情局局長、大海怪等(我也曾被騙)。你們檢討過自己的愚蠢嗎?我只是覺得,一個人不反思很可怕。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19 07:06:24

如果你非要把猶太復國主義看成跟伊斯蘭原教旨主義、共產主義,那我們確實沒什麼可以交流的,觀念相差太大了。


猶太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民族,甚至不晚於中華民族(漢族),我在前面回覆你的貼子裡有談到,阿拉伯人包括現在生活在伊拉克、沙特等國家的人,實際上都是跟猶太人是兄弟,是閃族的後代。猶太人最早生活在迦南地區那塊土地上。歷史變遷,猶太人流落世界近2000年,想回歸故土有錯嗎?更何況,猶太人回歸併沒有用武力去奪取被阿拉伯人土地(當時還不是阿拉伯人的土地,而是奧斯曼土耳其的土地),而是用金錢去購買。我想,猶太人在任何國家用金錢購買土地應該都要得到尊重與保護的吧(當然中共國除外)?阿拉伯人從猶太人回歸到迦南地區開始,就對猶太人產生敵意,為何呢?難道不是因為奪了人家的土地,怕被人家奪回去嗎?心裡不虛,怕什麼呢?


至於你說到是英國與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傑作,我不知真假,但我相信你我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就順着你的想法走下去。我是這麼看的,英國在中東製造一個衝突點,以便未來有機會介入,從英國的國家利益出發,我認為是正常的,沒什麼好指責的。至於哈馬斯是不是以色列養的,我不知道。如果我是以色列,我有可能為了英美等國家的保護,迫於壓力,而讓哈馬斯存在(即所謂的養寇),但我認為養寇肯定不是以色列主動干的。實際上,巴解組織曾經也跟哈馬斯沒什麼兩樣,以色列還不斷地要消滅它,有什麼理由再養一個哈馬斯呢?

回復 | 1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10-18 20:03:49

行,那回到Antisemitism這個話題,你不能觀點不同就給統一戴上那個帽子,對不對?我們還是得區分很多概念,所以我贊同muchi博提醒的“挺猶, 反猶到底是在挺和反什麼”。我至少可以很坦誠地說,我反對Zionism,跟我反對伊斯蘭原教旨主義、共產主義這些意識形態是類似的,但這跟是否反對以色列這個國家和是否反對猶太人沒有關係。國家只是一個工具,猶太人更是受害者。你真的認為,上世紀羅斯柴爾德家族跟英國當局一起建立以色列國的時候,他們無法預見到日後無休止的戰爭?

雖然我指出極左媒體的洗腦,但我想強調的也不是左右,而是試圖理解被洗腦後的受眾的反應,否則我無法理解挺川的且認識到大選作弊的人怎麼會認同作弊媒體的宣傳。受眾的情緒上不來,估計拜蛋等政客要幾百億美金也難啊,戰爭財怎麼發?現在“反噬”效果也出來了,不光有常青藤學生聲明,現在都有“群眾”鬧到國會去了。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18 19:20:02

請不要把戰爭的問題扯到左右之爭上來,這種轉移矛盾焦點不好玩,畢竟戰爭是敵我矛盾,是生死存亡,而左右之爭,無非就是金錢權力之爭,我對左右之爭實際上興趣不並非常大,我喜歡左一下右一下,我不喜歡極左或極右,川粉們把右派搞到極右去,我非常的不以為然,甚至反感。


你們一伙人整天看一些是是而非的東西,我也不怎麼感興趣。我不能說你們看的東西一點真實性沒有,但有太多洗腦的東西。甚至許多東西是來自中共宣傳部門的傑作。現在的川粉跟早期的川粉已經太不一樣了,變成了支持俄羅斯,對持中共,甚至支持恐怖主義和反猶太的納粹性質的團體了。我不僅僅觀察萬維網上的東西。實際上,我根本不看萬維網上的那些人貼的垃圾網文。我在許多地方觀察到,川粉有相當部分變成了反猶太分子了(川粉們也別跳腳或主動對號入座),我真的搞不清楚這些變化是怎麼發生的。在川普沒有變化的情況下,川粉變了,很奇怪。


回復 | 1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山蛟龍 留言時間:2023-10-18 18:35:30

老兄,你這幾個回復(拋開跟人吵架的言語過激)已經上升到給人戴上土共喜歡用的思想犯帽子了。這裡評論的沒有誰支持哈馬斯吧?

今天的極左勢力實在太強大了,它們鼓動年青人支持BLM,支持按提法,現在結下一個反噬的苦果,就連自家的學生都開始發聲明支持哈馬斯了(請體會“就連”這兩個字,別誤會成我支持那些學生)。言論自由這個爭議先放一放,你早意識到媒體對傻白甜受眾的洗腦不是一天兩天了,你也知道大選作弊這個事實,卻為什麼一旦媒體說的話對了胃口就又睡回去呢?

以色列自己建了哈馬斯,這是人家自己說的(就像希拉里說她幫助建了ISIS)。哈馬斯最高層住在哪裡,摩薩德完全清楚,他們為什麼不學川老頭斬首伊朗將軍那樣斬首哈馬斯的領袖呢?在有能力阻止的情況下,他們為什麼非要讓哈馬斯攢夠火箭又能長驅直入呢?甚至鐵穹也失效了?還相信這是國家間和民族間的戰爭嗎?

另外,影帝拜蛋的唯一作用就是一個笑料,千萬別以他的話做證據。當年意氣風發的拜登議員說的話那才叫擲地有聲,“如果以色列被滅國了,我們必重建一個”。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muchi 留言時間:2023-10-18 17:18:38

不錯,你的自畫像畫得不錯,可以掛在中共國天安門前跟毛臘肉並排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體育老師 留言時間:2023-10-18 13:32:41

哈馬斯恐怖分子歡迎到高爾夫球場上來找我,我成天都在球場上打球。

回復 | 0
作者:山蛟龍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0-18 13:31:12

這樣世界,誰是真正的戰爭販子?在你眼前你都不承認,還說什麼不挺任何一方。所謂的不挺任何一方,是真的不挺,還是內心在挺,但因為實在跟普世價值太相背了,覺得挺得很拿不出手,很沒面子呢?


別無奈,你不說,我也知道你挺誰。這沒關係,實際上都不關我們屁事,無非閒着無聊瞎扯蛋唄。不過有一點,上帝看得見這一切的,別不把上帝不當幹部。

回復 | 2
作者:山蛟龍 回復 muchi 留言時間:2023-10-18 13:26:22

別拿什麼小孩以及人權來說話。小孩是人,大人就不是人了?裝什麼同情婊呢?為何俄羅斯殺烏克蘭平民,你們怎麼沒聲音呢?為何哈馬斯殺以色列平民,你們也沒聲音呢?巴勒斯坦的人被殺了,你們就跳出來指責,巴勒斯坦人是你的家人嗎?你急成這樣?


還跟我談靈魂,象你們這樣的人如果有靈魂的話,我想早就進十八層地獄了。

回復 | 1
作者:山蛟龍 回復 Shanechen 留言時間:2023-10-18 13:23:18

老敗說不是以色列人幹的,不知誰幹的,按道理,誰指揮誰舉證,把以色列人幹的證據擺出來,那以色列就應該被譴責,甚至要負責賠償,以致判戰爭罪。


老敗敢替以色列開脫這個事,不會一點證據都沒有吧?一個堂堂的美國總統(雖然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偽總統),說話不能是個屁吧?這中間到底有什麼情況,還真需要細究一下。

回復 | 0
我的名片
山蛟龍
註冊日期: 2018-09-07
訪問總量: 7,903,857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溪豬被金三小妹金與正打臉
· 溪豬為何訪問北韓?
· 聊聊澤倫斯基寫給普戰犯的公開信
· 又菜又不服輸的中共國
· 溪豬為何怕8964?
· 漂亮國與厲害國,到底誰更牛逼?
· 中共執政就是演戲
分類目錄
【人壽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適合兒童的兩款保險
· 如何選購保險(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險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國際學生醫療保險計劃
· 定期保險有用嗎?
· 人壽保險的幾個常見問題
· 保險公司倒閉了怎麼辦?
· 談談UL保單的投資功能
【財務規劃】
· 非常時期,再談風險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債務以及債務在家庭財務規劃
· 小企業面臨的潛在風險及解決方案
· 保險公司產品的特點
【分紅保險】
· 對話分紅保險(十)
· 對話分紅保險(九)
· 對話分紅保險(八)
· 對話分紅保險(七)
· 對話分紅保險(六)
· 對話分紅保險(五)
· 對話分紅保險(四)
· 對話分紅保險(三)
· 對話分紅保險(二)
· 對話分紅保險(一)
【汽車保險】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影響汽車保費的因素
· 有關汽車保險的一些問題
【房屋保險】
· 有關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 有關房屋保險索賠的話題
· 聊聊網絡風險與網絡安全保險
· 對保險,大家的誤解太多太深了~
· 誰將為此買單?
· 你必須購買condo owner保險的原
【商業保險】
· 中共航母的軟肋
· 聊聊生意干擾(Business Interru
· 聊聊與保險業相關的機構
【投資】
· 川普到底還打不打?
· 穩定幣法案意味着什麼?
· 聊聊巴菲特買台積電
· 聊聊經濟與金融(六十八)------
· 聊聊經濟與金融(七)
【其他】
· 溪豬被金三小妹金與正打臉
· 溪豬為何訪問北韓?
· 聊聊澤倫斯基寫給普戰犯的公開信
· 又菜又不服輸的中共國
· 溪豬為何怕8964?
· 漂亮國與厲害國,到底誰更牛逼?
· 中共執政就是演戲
· 中共國的石油與糧食似乎開始出現
· 普戰犯的情況相當的不妙啊!
· 中共又開始甩鍋了
存檔目錄
2026-06-01 - 2026-06-08
2026-05-01 - 2026-05-31
2026-04-01 - 2026-04-30
2026-03-01 - 2026-03-31
2026-02-01 - 2026-02-28
2026-01-01 - 2026-01-31
2025-12-01 - 2025-12-31
2025-11-01 - 2025-11-30
2025-10-01 - 2025-10-31
2025-09-01 - 2025-09-30
2025-08-01 - 2025-08-29
2025-07-01 - 2025-07-31
2025-06-01 - 2025-06-30
2025-05-01 - 2025-05-31
2025-04-01 - 2025-04-30
2025-03-01 - 2025-03-31
2025-02-01 - 2025-02-28
2025-01-01 - 2025-01-31
2024-12-01 - 2024-12-31
2024-11-01 - 2024-11-30
2024-10-01 - 2024-10-31
2024-09-01 - 2024-09-30
2024-08-01 - 2024-08-31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