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newsong
  边走边唱,从今生到永恒
网络日志正文
Sparker, 2020年大选就像华盛顿带领独立一样重要 2020-08-18 17:03:40

Sparker,杜布森博士(Dr.James Dobson)确实是著名基督徒领袖。他是基督徒领袖,不是具体的教会领袖,他在信徒群体中的影响力非常大,我想这是美国主流媒体也都知道的。

万维反川粉,反基督教的多的很,真正严肃对话的非常少,我不知道是代表人群的素质低,还是态度低,总之这不给精英的形象加分。

让我引用一篇在基督教保守派对立面的主流媒体Washington Post在1990的一篇文章来给你这个谷歌民科对Dr. Dobson做点介绍: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archive/lifestyle/1990/08/08/the-empire-built-on-family-faith/a2b300eb-25f8-4925-af24-ce076c620f51/

Each month, his magazine Focus on the Family hits 1.9 million doorsteps, more homes than Parents magazine. His first parenting book, "Dare to Discipline," notable in that it endorsed spanking, has sold about 1.4 million copies, and it's still doing a brisk business 20 years after publication.

About 60 million people watched his first privately distributed film on child-raising, more than saw the recent commercial hit "Who Framed Roger Rabbit."

His radio show, "Focus on the Family," is heard by 1 million people every day on 1,350 outlets, more than the show of any other commentator except Paul Harvey.

He needed no introduction to the 200,000 demonstrators at Washington's antiabortion Rally for Life on April 28.

看到了吧,他是个美国基督教圈子家喻户晓的人物,圈子外的上层人士或朋友或仇敌,也都知道他,活在中国文化圈子中的华人不知道他很正常。

2020年的美国大选与2016年不同的是:2016可以说是川普运动,但是2020基本上是遍地开花的民间运动,这点上主流美国刻意扼杀民间的声音,华人媒体基本无知。让我给大家稍微介绍一下:

一,著名的民间挺川群体,#walkAway(就是从民主党walk away),脱离主党挺川团体,发起人是一个同性恋。而#WalkAway和Dr. Dobson没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一个同性恋要起来组织这么有影响力的组织挺川?我觉得从同性恋权利角度反川的可以研究一下,Sparker,也许被“洗脑”的是你呢,为什么你就不可能被洗脑,就凭你在Google搜一下就能毁谤人家的思考模式,也是很容易被洗脑的人群。独立思考是这么做的吗?我相信不是。

二,川普在黑人群体中的支持越来越高,很多黑人起来发声支持他,而很多自称帮助黑人的白人起来说他是种族主义者,Sparker,你肯定不是种族主义者吧,不会否定黑人群体的智商轻易否定他们的如今的觉醒吧。有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独立思考需要认真调查,独立做结论,而不是跟风媒体宣传,是否?这里是一个川总在黑人中的poll:

image.png

至于,Sparker对Dr. Dobson谈的几点的一一重新解释,我觉得是牛头不对马嘴型的,可以拿到中国做宣传材料。我觉得连驳斥的价值都没有,只要问一句,传统的美国,就是建国200多年的美国是ISIS型的吗?如果你没有觉得大法官卡瓦诺被提名的过程主党做得有多么令人发指,我想我们是没有对话可能的:美国传统的法律是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de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把它变成Guilty until proven innocent。

对保守派法官卡瓦诺提名这么做也就是为了堕胎问题,知道美国堕胎机构不但是堕胎服务而且是婴儿器官组织黑市吗?胎儿是不是人,有没有人应该得到的生存权,在美国确实是个信仰问题,华人不能理解。不许离婚?谁说的?但是提倡不要离婚,这是另一回事,别乱扯好不好?

美国是个有言论自由的国家,提倡分裂也不是右派一家的言论,加州想分出去独立你没听说过?我看Sparker文章的结束写“如果有任何人胆敢举枪搞独立或分裂......都会去争当第二个林肯派联邦军队把你们消灭的!”寒风凛冽的感觉,你是中宣部出身的吗?

震撼之下,我决定不说2020年大选像选林肯,我换成说2020年大选像华盛顿带领美国独立一样,这样,Sparker,你该举手赞成了吧。


浏览(1215) (17) 评论(10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新歌 回复 NJM 留言时间:2020-08-26 15:37:25

speak truth和judge your neighbor is different。假如你不相信speak truth,你跑来说一通就毫无意义了,你不也在做judge?

For political purpose is evil? What is political? 假如你指的是争名夺利那套,我同意你。但是我相信一切的政策都影响每个人的生活,我不希望作为一个女人和男人共享厕所,这算politcal purpose还是正常生存权利?作为一个母亲,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在学校被有意洗脑接受那些放荡的性教育(加州的性教育你知道吗),这算political 还是正常权利?

假如你不懂political本身牵涉的是正常生活生存的权利,我觉得你站这个高度毫无意义。


回复 | 0
作者:NJM 留言时间:2020-08-26 12:25:09

立法者和審判者只有一位;他就是那能拯救人也能毀滅人的。你是誰,竟敢評斷你的鄰舍! Why do you think you can speak for God in term of who is His favorite. Anyone who uses the name of the region and serves for the political purpose is evil or devil.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2 07:56:12

【木兄,你好!

我删掉了你的一条评论,请你原谅,because it very rude, and it's disgusting. I am shocked to see you act this way.】

》这个你所谓的“木兄”,他的马甲多的很。怕你不知道,这里明确的告诉你下。他的最老的马甲叫“溪谷闲人”,其他的“木秀于林”,“老尚童”,“憨鸡,Hancock”。

恐怕是有人管着他一点,他现在直接辱骂人要少多了。他从来就不是为了讨论问题,进博客的。我觉得你们右派们有这样一个人的支持,绝对是一个减分的行为。是你们的负资产,你要注意一点。

你不在意他在你这里的负面作用,我们可以看你的笑话。你要是一个说正经话的人,你恐怕得不停的删他无意义,辱骂人的帖子。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8-21 11:04:52

分享一个认知:Genuine thinking is like digging. You start thinking about one thing and it leads to another. You ask a question and it gives way to a deeper question. You begin to examine your assumptions. This takes you deeper and deeper until you reach solid ground or discover there's none.

我观察政治就是纯粹脑袋娱乐。

其实我对政局的结果没什么激情,这又不是人可控的,该来的总会来。

我们瞎聊舒服就是因为并没有啥目标在那里,也没有啥功利,关键是也没把自己看成啥,就这么随心所欲说到哪是哪,像小朋友那样,我觉得很好玩。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8-21 10:52:17

“要我猜,你可能是学跟动植物有关的。”

是的,我原来学植物学的。

在我小的时候,我读过一些雅鲁藏布江植被调查的故事,印象非常深刻。因为我天性散漫,自由自在,所以我就选择读了个森林生态学,为的是便于游山玩水。

所以,我熟悉植物,也熟悉生态环境之类的。

我想说的是,其实不仅仅是音乐(这个我有点感受)数学(这个我没体会)让人觉得接近神,我觉得大自然是让人最能感受神的地方。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8-21 10:27:27

木兄,你好!

我删掉了你的一条评论,请你原谅,because it very rude, and it's disgusting. I am shocked to see you act this way.

我欢迎你进我的文章留言,但是事实上你来的目的好像每次都是来promote一下川总,并无任何参与交流的意思。也许只是看不起我们懂得很少,居然喜欢发言,所以不屑于参与。我尊重你的评估,因为我也觉得自己是属于无知的看客而已,没觉得自己是明白人。

你莫名其妙的留言让我震惊你的直率,这是你性格中值得尊重的地方,但是难以承受你的偏见。

我是一个我行我素特立独行的人,从来不愿受任何外力的控制,控制我的是我的理性,我的良心。我是基督徒,我和神一路同行,每一步我都要求按照良心能够接受的步子走,因为我相信神不会让人做违背良心的事(人的良心唯一让其改变的因素是人的认知转变)。

我唯一后悔的是我开博客的时候没有隐瞒我的性别。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1 01:14:07

分享一个认知:Genuine thinking is like digging. You start thinking about one thing and it leads to another. You ask a question and it gives way to a deeper question. You begin to examine your assumptions. This takes you deeper and deeper until you reach solid ground or discover there's none.

我们这种讨论要么reach solid ground 要么discover there is none,纯intellectual享受,因为genuine.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8-20 21:56:48

列位千禧代,弄懂神马叫左派哲学,需要学习至少30年,还得在美国学,OK?

大陆中国,不配产生任何思想和哲学。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8-20 21:53:04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0 21:27:34

要我猜,你可能是学跟动植物有关的。 哈哈! 多分享这些认知,又会是一个很棒的视角。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08-20 21:26:16

不见得。 人的本性中有一个element,就是喜欢被骗,因为听起来舒服,符合自己的预设。 这个本性也不会改变, 哈哈! 我介绍的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hoffman教授,对人的进化的海量实验,得出“human being does not need truth to survive” 他甚至进一步,寻求truth反而会给生存带来坏处。 这个实验可是支持进化论的,恰恰支撑我的认知,不信上帝,就没有真正的道德, 因为不需要truth反而会活的更好,这不就是进化论的本质优势? 我这么看人, 识别fake就容易。 有人认为信上帝是一种幻觉, 他们不信上帝就能思维清晰。 Really? 你看这又是一个自不量力的傲慢,哈哈!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老尚童 留言时间:2020-08-20 18:30:53

欢迎老尚童博!

回复 | 0
作者:老尚童 留言时间:2020-08-20 16:18:06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08-20 13:47:17

同意!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0 13:37:09

Some alertness is necessary. Just keep positive as we are watching an epic movie with every actress/actor delicately designed.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08-20 13:35:44

等候大作。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8-20 13:26:45

説我搞科學又一次擊中軟肋了,非也非也,不務正業的碼農軟工而已。跟你們聊的過程也是逐漸認清自己找回自己的過程,本來還想凑熱鬧為國人啓蒙做點輔助工作(前一陣子還試圖忽悠你們去國内主戰場),但現在被你一説突然有衝動還是搞地攤文學主打陰謀論吧(配合克强的全面地攤),哈哈。

看我們已經把新歌博主的這篇頂上排行版數日了,我先退下積纍一下地攤文學素材下周再復出。

順便推薦油管上的Project Camelot頻道。她近二十年把幾乎所有知名的whilstleblower都采訪了個遍,ET、共濟會、光明會在她節目裏是常見主題。爲了防止Youtube把她的視頻下架,也爲了生計,她搞了會員制,不過免費的采訪視頻已經是海量了。如果有人把精華翻譯上傳到國内,實在是功德無量。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0 13:26:24

比尔.盖茨为什么要提倡实验室生产的肉?

不按照任何conspiracy谈这个问题,仅仅就普通常识想一想,假如这种肉最终大规模市场化,结果是什么?

就是取代牧场,现代畜牧业已经基本上挤掉了传统畜牧业的存在空间。传统畜牧业是放牧在水草存在的土地上,而现代畜牧业是圈在一个圈子喂养谷类(大量转基因玉米),所以你在超市看见的牛肉假如是操场养殖的会标上"grass feed",这不是笑话吗?牛不是grass feed?我相信往前走几十年是可以作为笑话来说的,但是我们今天在超市买的牛肉除非特别标,否则都是圈在固定的地方用玉米等喂的。

纽约时报早时有个记者专门在中部一家牧场定了一头牛,让他们喂养,想研究这个过程。我暂时想不起来那篇文章的题目了,不然可以让你了解一下,蛮有意思的。

因为成本问题,草场养牛逐渐变成特殊市场,而不是正常市场了,你真想买草养牛肉,需要费心找才行。

将来,因为成本问题,也许比尔盖茨们的实验室肉会取代圈养动物肉。

等一切都走到那步,我不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什么社会。但是,今天,拜科学教徒们都是全心worship这些科技往前走的,只要质疑便被扣上反智标签——问题是,大多数人根本不具有专业的常识,甚至连常识都没有,但是他们却以为自己优秀得不行,我已经放弃对话了。

我最近听了一句话,挺有意思:common sense, a lot people are common, but not all have sense。(大概如此,电影上匆匆过去的一个句子,很有意思。)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8-20 13:02:18

“我一直认为人类的封建奴隶制从来没真正改变过。启蒙后尝试基本结束了,power and control又重新暴露出来。herd历史上是subject,现在只是变成objects,还是被管控。只是narrative话语game。”

现在在我们眼前发生的用hate speech和conspiracy theories以及所谓“极右”对言论的控制,甚至用借口逮捕,已经是非常可怕了。我不知道多少人有警觉,这些人只要控制政局,后果不堪设想。

回复 | 3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0 12:40:54

“理性境界。”

sorry, 应该是“理想境界”。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8-20 12:35:48

“真的开心,能够这样聊天。”

是的,非常开心,理性境界。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8-20 12:33:19

呵呵,猜猜我原来是学什么的?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0 12:23:38

一个在温室成长的西红柿和一个露天太阳下成熟的西红柿一样的营养吗?

阳光雨露,自然界的风,对植物提供的是什么?

想想我们人,让我们封闭在一个房子中,吃喝全有,就这样培养着,快乐吗?

那植物是没有任何感知的吗?

天知道,我对不承认人类的认知有限的人是绝对鄙视的,因为他们连面对自己的勇气都没有。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0 12:22:57

西方启蒙一段时间里,讲人道,敬畏生命,但是堕胎无底线其实预示,那仅仅只是一种尝试,人口多了,就又回去了,估计会有人为的去除低端人口的reset。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0 12:19:44

你对农业这么专业,厉害。我一直认为人类的封建奴隶制从来没真正改变过。启蒙后尝试基本结束了,power and control又重新暴露出来。herd历史上是subject,现在只是变成objects,还是被管控。只是narrative话语game。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0 12:17:00

“化肥——提供突然肥力。”应该是“化肥——提供土壤肥力”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0 12:14:05

在植物产量出问题的时候,农药和化肥的科研成就出来了(据说是二战后开始的)。

农药——处理病虫害,化肥——提供突然肥力。

短时间起效果,长时间,破坏整个土壤结构——土壤是个living system,里面有各种微生物,就像人的消化吸收是有很多益生菌参与的过程,土壤的微生物群落决定了植物是否能好好吸收那些肥料提供的矿物质。

但是,人类因为无知只追求短期效益伤害了土壤,导致病虫害问题和肥力问题更严重,最后只能增加更多农药化肥投入。

结果,种田变成了需要在农药化肥上投入很多的钱,让很多农民甚至破产。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0 12:06:58

而人类怎么走上这条悲催的路的呢?

是人类把有限的认知奉为真理造成的。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8-20 12:05:32

像孟山都这样的公司,既然花大成本研究了种子,他们的种子一般不能留种继续种,每年都必须买新的种,保证他们的利润。

假如农民习惯了他们的种子,最后他们如果切断你的种子供应,那么即使想自给自足都会变成不可能。

看看youtube, twitter等公司对习惯公共媒体的一言论管制,很多人不按照他们的做就事实上失去了言论自由。如果粮食生产上最终被大公司控制,我wild地想象一下,可能性是存在的。人类最终是往奴隶(依附)上走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8-20 12:02:25

前面应该是“人的理想”. 老实说我对理想主义者是天然的警觉。

回复 | 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