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鲁迅博客  
请相信鲁迅再世  
网络日志正文
六四学运的邪恶领袖必带领学运走向失败 2020-07-09 15:52:48

2020年的6月4日让人们再次地谈到六四,总结六四的教训。有人说六四的失败是没见好就收,也有的说六四的失败是政府出兵镇压的结果。而我说六四的的结局是因为学运领袖的动机不良和其对民主的含义完全不清楚,甚至还采用了文革的手段和思想。这些因素都必然导致六四学运毫无清晰的目的,必错过一切对自己有利的机会,最后必然引来军队平定暴乱,必然要失败。一部共党的电影里讲过:三军优秀的统帅是决定打胜仗的关键。

而89六四学运的学生领袖就不具备这优秀统帅的品质,不仅不具备优良品质,还人性恶劣,只考虑其自己,根本不顾及别人,更不珍惜学运成员的生命的价值,视其学运团体中的他人的生命为草芥,在最后的时刻,六四学运的领袖们都抛弃大家,各自逃命。吾儿开希在民间有个绰号叫吾儿开溜。这样的一支队伍在共产党面前必然失败,因为相比之下,六四学生领袖照共党的干部差远了。共党在当年的军事斗争期间,还讲究个官兵平等,同甘共苦,打仗时,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都冲在最前面。

我们通过事实看看六四学运做的怎样。

在六四天安门广场绝食期间,在大家都忍饥挨饿的时候,学运领袖之一的吾儿开希却和其他一些学运干部在高档酒楼里吃酒席,大吃二喝,显示着学运组织中的不平等和特权(见视频)。这些在一起吃喝的人都是六四学运里的权贵贵族。此外,吾儿开希等人的吃喝酒席也说明了六四学运充满着谎言,即,公开声明绝食,但,实际上,各个吃个酒足饭饱,这正是人间的第一闹剧和丑剧!

再看看柴玲。此人满脑子脱离实际的左的思想,总是在关键时候出些违背道理的馊主意。

1989年5月10日,柴玲不顾其他人的反对提出要进行绝食,组成绝食团,她任绝食团的总指挥。她提出有资格进入绝食团的人需要有牺牲掉自己来换取其他同学的生存的决心。她在公开场合这样表态,尽显了她的悲壮。然而,在大家都在寒风中饥饿难挨,并等待着他们的领袖柴玲指引的时候,她接受美国记者采访,其所说的话却是令人膛目结舌。

柴玲对美国记者说:“我有时候想,中国人,我不值得为你去奋斗,不值得为你献身。其实。我们期待的就是流血,就是让政府最后无赖至极,用屠刀来对着他的公民。我想只有天安门血流成河的时候,全中国人才能真正擦亮眼睛团结起来。”

记者问:“你自己会继续在广场上坚持吗?”

柴玲:“我想我不会。”

记者问:“为什么?”

柴玲:“因为我跟大家不一样,我是上了黑名单的人。被这个政府残害,不甘心,我要求生。我就这样想。”

通过这些谈话,我们清楚地看到了柴玲真实的嘴脸。她根本没有要为中国人,或者说,中国人民,奋斗的想法,因为人民不值得她去奉献,人民在她的心目中什么都不是,可谓是一文不值。她所要奋斗的就是要不顾一切地惹怒中共政府,从而引来政府对学运的杀戮,要让其他众多的同学死去,用其他同学的血染红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以此来达到搞垮中共政权的目的。

如果要让那么多人死去来达到目的,那么这样的学运革命还有什么意义?

接下来,记者问她是否打算在天安门广场上坚持到最后,柴玲表现得非常慌乱,表达了自己强烈的求生欲望,她想逃。

把别人推向前面,去挡子弹,去赴死,而她柴玲自己此刻已着手化装出逃了。有这样的人当学运领袖,这学运哪有不惨败的道理?那些在木樨地等地“战死”的学生其实都成了柴玲等人的炮灰。在这些尸体被抬离现场的时候,柴玲等人已经出境。在学运的一开始,这些学运领袖们都已准备好了出逃用的护照。柴玲在绝食团面前所表达的要牺牲掉自己来换取其他同学的生存的誓言都因此被证明是谎言。

5.17声明本来是学运和政府和解,甚至有可能走向未来合作,的良机。赵紫阳还亲自去了天安门广场,其目的就是恳请学生们能接受这声明,赵紫阳并因此向学生们深深鞠了一躬。赵紫阳在回忆录中说,六四学运对他也是个机遇,如果能处理好了,这六四学运对其下一步的改革极为有利。非常遗憾,这些学生最后没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没能让赵紫阳如愿,并从此拉开他们自己的悲剧的序幕。

据悉,当时,本来大家已决定响应赵紫阳,撤出天安门广场,但是柴玲出面阻挠,并说:“不能撤,如果撤了,那中国就又复辟了。”

大家请注意一下柴玲的话,她的意思是说,自从学运占领天安门广场以来,中国已经亡国了。足以见得,柴玲所领导的六四最终是要搞垮中国国家。不,六四不仅要搞垮中国国家,甚至还想祸及整个中华民族。

六四学运还喊出民主的口号,看上去,六四学运是追求人类的文明进步。但是,这一切完全是六四给人们造成的错觉,确切地说是欺骗、蒙蔽。结果,我看到现在仍有一些的人是沉迷于被六四欺骗的可怜虫。我们继续往下看。

六四学运中的天安门广场是一片乱糟糟,到处都是脏乱差,卫生环境让人难忍,如同猪窝狗圈,好多外地来增援的学生看到这些脏乱都被迫返回了。一个自称要实现文明社会的六四学运却连这点组织好自己的六四小社会的能力都没有,更别提要去治理国家了。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六四取代了中共政府,这国家将会脏乱差成什么样?会有比共党时期更多的人移民海外了,这六四国真没个呆了。

当时的天门广场学运广播站实际上就是六四学运的指挥部,谁能控制这广播站,谁就成为指挥学运的总指挥。所以,大家都争抢广播站,各派势力互相争斗,你死我活,甚至为争夺权力,还将对方绑架,每天,都会有三、四起为争夺指挥权的政变被平定。这如同是当年北洋军阀之间为争夺北京而进行的混战,更是春秋战国。面对这些情况,侯德健曾建议采取学生普选,民主选举选出学运的总指挥和副总指挥。侯德健也说,既然大家要实现中国的民主,那么自己得先把自己的民主搞起来,否则,也会让中共看笑话。结果又一次地让人遗憾,学生们都不同意这民主选举。我个人认为,这是因为这些学生的心中都充满了专制的情节,认定领袖就不换了,跟着领袖直到领袖万岁。既然如此,那还推翻共产党干嘛?

六四学运中的各派势力林立,各个都有自己的想法,最后,“高自联”要求统一思想,杜绝一切不同的意见,就是在六四学运的内部要一种声音。这和中共还有什么区别?甚至,还不如中共呢。

“高自联”内部开会讨论是采用民主的方式,还是暴力的方式,视频画面中说:“民主的方式不可能达到目的。”。就是说,他们决定要用暴力斗争夺取政权。“高自联”和“工自联”扬言还要组织武装力量,团结包括台湾国民党在内的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旗帜鲜明地反对共产党。看着这言辞,其和中共当年的说法完全一样,不愧是中共教育出来的。以后,我还会另文介绍“高自联”和“工自联”内部的兵种还真不少。

吾儿开希公开表示要先天下大乱,然后,才能天下大治。这可是毛泽东的论调。吾儿开希想借六四发动二次文革。

这就是说,六四完全是采用毛泽东暴力革命那一套,就是要用自己的专制取代改革开放中的政府。六四中,学生先发起学运,然后工人加入,接着,社会上的地痞流氓也纷纷地加入,这入场顺序都和文革中的完全一样。六四真可谓实现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就差台湾国民党到场了。

我曾说六四是要先推翻共党,然后,再搞六四自己的专制,现在看,我的说法完全符合事实。一个自身脏乱差的六四民运体系毫无民主机制表现,各种势力为争权而打斗。学生领袖独断专行,唯心臆断,又和大跃进以及文革很像,他们就是想要在一夜之间建立其所谓的完美的民主国家;柴玲要让天安门血流成河,这又如同毛泽东要三亿人去牺牲,去消灭帝国主义,而留下另外三亿人去进行所谓的建设的论调;学运内部要求统一思想,只要一种声音,那可是专制的声音。想到这里,六四让我毛骨悚然。一个毫无民主表现和能力的六四学运竟然无耻地去要求一个正在改革开放的政府去实施民主,这是天大的笑话,就如同一个小学都没毕业的人去告诉一位教授该如何学习、一名罪犯去教导别人如何去做好人。六四因此就成了中华今后的一个大笑柄。

六四以后,那些曾经的六四领袖没有一个具有政治和完善民主机制的能力。王丹和吾儿开希到了台湾。按理说,他们可以在台湾的民主条件下展现自己的“能耐”。几年过去,他们都无所事事。王丹最后离开了台湾。在离开时,王丹称台湾的民主不完善。既然台湾的民主不完美,那你王丹完全可以借此机会帮助完善台湾的民主。事实证明王丹毫无这个能力,即,毫无实现民主机制的能力。


再看看吾儿开希,其如今只是台湾的一个小小的搞政治评论的说客,也毫无政治能力,即使是搞台独,其能力仍在蔡英文之后。

一个把自家的房屋都盖得四处歪斜,甚至是危房,的建筑商说,他能盖出一座高质量的摩天大厦来。你相信他的话吗?

六四学运得到了很多海外捐款,其中,最大的一笔捐款有一千万港币。但是,对于这笔捐款是如何花费的,当时的六四学运根本没有账户记录这费用使用情况,就是说这笔款没有下落。很显然,这都入了个人腰包,或许,被这些学运领袖卷到海外了。我也听说过,六四学运干部中有贪污捐款的事情发生。由此又可见,六四学运能给中国带来的社会是更加腐败的社会。

讲到这里,如果有人还在讲所谓的六四精神的话,那就请他把六四所谓的精神当笑话讲。六四精神就是脏乱差、腐败、贪污捐款、专制独裁、各派争斗、罔顾民生、血流成河、谎言欺骗、毫无民主......

在和政府谈判时,吾儿开希居高临下对待政府的代表,这哪是谈判,分明是来对政府进行训话和训斥的,根本不是之前他们自己提出的要与政府平等对话。这样的谈判态度尽显六四学运对谈判毫无诚意,并且六四要凌驾于他人之上,要做人上人,还要凌驾于民族之上。六四是中华的灾祸。

1989年6月3日下午5时,“高自联”和“工自联”分发菜刀、匕首、铁棍、带尖的竹竿,声称要用武力推翻政府,抓住军警就要往死里打。大家请看,这些人就是他们六四学运到处所说的手无寸铁的群众吗?分明是群武装暴徒。这些武装起来的暴徒是准备用血腥的手段来对付即将开往天安门广场的戒严部队。

关于六四中的暴乱、军人被杀、车辆被焚、暴民堵截戒严部队,这些都是为了实现柴玲的让天安门前血流成河的“愿望”。这些步步升级的残忍暴行的目的就是要刺激政府到红了眼大开杀戒的程度。所以,那些有亲属在六四中死于枪下的人们,包括所谓的六四母亲的团体,你们要追究责任,那就去追究柴玲的责任,是她把你们的亲人送到了枪口之下,而她自己却逃之夭夭。她要别人去死、去流血,而她自己却要保命。这样的六四学生领袖和其所领导的学运永远都不会以人民至上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更不会是我将无我、为人民鞠躬尽瘁。此时,我耳边想起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肺腑之言:"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

总设计师为了人民的福祉,不怕再次地被打倒,更不会去让人民为其血流成河,因为他心中装满对人民的爱。相比之下,柴玲和其所主导下的六四学运是多么地渺小和破烂!



浏览(562)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鲁迅九
注册日期: 2020-06-26
访问总量: 1,045,2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心你的民主选票投给共产党
· 西方民主的可操纵性
· 4月8日的日全食
· 给右撇子的《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
· 评注右痞子的《替习皇上辩护几句
· 让美国财长耶伦先吃起来
· 回南来客的《【七绝】 愚人节口
分类目录
【视频】
· 欧美国家是一群草包在理政
· 中华民国为安倍降半旗,就是对日
· 中国人的脱贫智慧:先让老百姓都
· 负责安倍人身警卫的人员都是是吃
· 新冠的另一变异株来袭
· 25年前,我在文锦渡迎接解放军入
· 英国人从上到下都是猪
· 刘德华谈起祖国
· 日本民众庆五一,高唱国际歌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特别行政区
【台湾问题】
· 解读台湾的大选结果
· 洪秀柱的转变
· 马英九与陆生对话
· 国民党是汉奸政党
· 解读李登辉与蒋经国
· 佩罗西访台
· 蒋经国是中共党员
· 台湾岛四大公投结果
· 10元钱人民币(43元新台币),管
· 这视频的内容告诉大家什么是搅局
【共产党宣言】
· 解释评论《共产党宣言》03
· 解释评论《共产党宣言》02
· 解释评论《共产党宣言》01
【抗疫】
· 世界卫生组织和谭德赛都很不专业
· 武汉病毒性肺炎
· 武汉肺炎死者遗体解剖报告探究
· 典型肺炎与非典型肺炎
· 新冠病毒是把双刃剑
· 习近平指路,琼花火线入党
· 向慷慨赴难的医疗队勇士们致敬
· 我来介绍一下什么是病毒
· 关于润涛阎的死因的分析
【对白集锦】
· 就如当年的鲁迅前辈横扫上海滩一
· 我与一国民党反动派之间的辩论
· 用原对话回应南来客断章取义的《
· 对白集锦01:鲁迅就与巨氓
【散文】
· 我与两个国民党反动派在上海的邂
· 解读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 颜宁说:“我不结婚,我不欠谁一个
· 秋天的果实,秋天的色彩,我的故
【评注】
· 给右撇子的《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
· 评注右痞子的《替习皇上辩护几句
· 评注南来客的《谁自证了什么》
· 评注右痞子的《中华民族有史以来
· 评注东条英机的《所谓“毛让站起
· 评注右撇子的《纸荒唐言一把辛酸
· 评注右撇子的精神状态
· 评注南出律的《逾淮之橘?》
· 评注南来客《从“大言不惭”说到“
· 评注南来客《纸上谈兵》
【连环画】
·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剧照连环
【科普】
· 我刚刚完成的小制作
· 向一外置的存储寄存器传输数据的
· 我做了个小编程
· 我来介绍一下什么是病毒
【诗词】
· 回南来客的《【七绝】 愚人节口
· 【气绝】台湾大选2
· 回南来客《【西江月】假巴鲁九诗
· 回应南来客的尸歌【七绝】鲁尻、
· 回应南来客的胡诗乱响(【七绝】
· 回应南来客《【七绝}无题》
· 驳南来客《【七律】无毛鬼》
· 驳南来客草包
· 回《【七绝】论事 外一首》
· 回《【七绝】羊化狼》
【烹调】
· 溜肝尖
· 现在的平常百姓家里吃的比当年的
【摄影】
· 4月8日的日全食
· 视觉会骗人
【文革】
· 邓小平评价毛泽东,
· 解读文革(3),我拥护这样的“秦
· 解读文革(2)
· 评注《1959年庐山会议彭德怀上毛
· 解读文革(1)
· 请看视频《极左派刘少奇》
【议论】
· 小心你的民主选票投给共产党
· 西方民主的可操纵性
· 让美国财长耶伦先吃起来
· 中美是盟友,美国人一起玩得很开
· 再说俄乌战争
· 原来,俄乌战争的本质是这样的
· 再评右撇子的幼稚病
· 从封建制度的含义谈起
·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 给《多伦多华裔家庭医生决定停业
【其它】
· 【气绝】此獠傻婴
· 【东江月】 有题-赠南来客獠
· 评南来客的气绝
· 邓小平千古留名
· 转载《拿普京换台湾 俄罗斯棋王
· 转载《中国公安在加拿大设海外11
· 转转载《不敢相信,加国政府竟被
· 转载《美参院全票通过:中国不再
· 转载《一旦出现这种情况 俄罗斯
· 转载《前男友要破门而入,老父连
【六四】
· 六四唱国际歌,那可是个笑话!
· 六四反动,是封建残余,证明如下
· 隆重纪念粉碎六四暴乱33周年,向
· 转载《廖亦武:一个分裂成10国的
· 阶级斗争与六四的民主
· 对六四中傻逼学生们的七点要求进
· 论“六四”学运的反动性
· 公开六四民运的陈维建曾给我寄来
· 我与六四者不共戴天,有如下原因
· 送六四和它的拥趸们一首诗
【改革开放】
· 挺毛反邓视频
· 简述:中国的社会制度是封建帝制
· 《歌唱我们亲爱的中华》
· 重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 改革开放经济大革命就是好
· 改革开放好
· 没有邓小平就没有新中华,
· 改革开放好
· 简谈中国的政治体制
· 再唱大海航行靠舵手
【习近平】
· 为啥有人拼命反习近平?
· 我讲讲习近平
· 习近平必将进一步地深化改革
· 对习近平修宪的分析
· 对习近平修宪的分析b
· 对习近平恢复国家主席终身制表示
【川普】
· 目前中美“交恶”就是中美之间的“
· 川普是美国无产阶级的总统
· 大家唱样板戏:《川普打虎上山,
· 大家唱样板戏:《誓把川黑反动派
· 大家唱样板戏:《誓把川黑命根子
·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 华男的魅力之下的罪恶
· 谈谈川普要购格陵兰岛
· 美国白人的民粹与拉美非法移民
· 关于“美墨边境建墙能挡住难民吗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10 - 2024-03-30
2024-02-18 - 2024-02-18
2024-01-03 - 2024-01-25
2023-02-01 - 2023-02-13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2 - 2021-12-31
2021-11-05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25
2021-09-01 - 2021-09-29
2021-08-01 - 2021-08-29
2021-07-02 - 2021-07-30
2021-06-01 - 2021-06-19
2021-05-02 - 2021-05-29
2021-04-01 - 2021-04-29
2021-03-01 - 2021-03-30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26
2020-11-04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10 - 2020-08-31
2020-07-02 - 2020-07-25
2020-06-25 - 2020-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