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来客从小喜欢从不同角度观察问题,想常人所不能想。比如读“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南来客就联想到已所欲也勿施于人, 评注:哈哈,南来客这是要说自己是神童。但是,你是不是神童,要你的实力来说明。这不,你上场就否定你自己,那句“已所欲也勿施于人”还是我教给你的,你还曾认为我说错了,认为应该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咋眼一看你这文字的开端,我还以为你要拿这事开涮,没想到,我的那句话教育你到心坎上了,以致于,你要用这话证明你是神童。既然你是神童,那我就是启蒙你的神童。
万维跟帖看到这么一段话:
当年一个美国士兵将美军在伊拉克的罪行制成视频在网上播放的时候,他被军事法庭判刑。那些今天谴责俄罗斯的人,有几个站出来谴责美国的? 评注:注意,不仅是美国,那个揭露澳大利亚士兵杀害无辜阿富汗平民的人也被澳洲的司法处理了。将道貌岸然的绅士的糗事曝光,那可是民主的敌人。西方民主宣传只能对主子歌功颂德,不得报关那些烂事,要暴光的话,针对的对象必须是敌人。如果有人不遵守这法则,那就一定被杀人灭口。那个牵扯英国王室的埃泼斯坦自杀于狱中,鬼才相信那不是谋杀!
那些最爱标榜自己的所谓知识分子的良心,所谓在任何时候都追求正义,追求真相的人,今天都露出庐山真面目了 评注:你说废话!真相追求到了,庐山真面目也就必然看清了。哪像你,追了半天,让自己都丢了。
读后南来客感慨万千。 那些今天谴责俄罗斯的人,有几个站出来谴责美国的?这还真不知道。要不,您给说说?都是谁? 当年站出来谴责美国的有几个,具体南来客不知道。不过,南来客知道大有人在。只是二十一年过去了,如今不知道这些人是死光了还是革命意志衰退当了缩头乌龟,眼看着俄国入侵乌克兰,一个个都沉默不语-知在何方? 评注:穷兵黩武,去威胁他国的安全,这才是侵略,或是在做侵略的准备。北约东扩,要把对准俄国的军事力量布在乌克兰,就是对俄国的威胁,并随时可以进入俄罗斯,对于这些,任何负责人的俄国领导者都会做出出兵乌克兰的决策,换做中国,或美国,也会是这样。美国不是还甚至阻止作为它的后院国家的中南美洲地区与中国建交吗?
南来客,清朝时,中国为什么受那些洋人欺负,就是因为你这样的人太多了!你代洋人提出了让自己任人宰割的要求。《甲午风云》中的邓世昌骂洋人骂的好:“难道我们坐以待毙,任人宰割,你们才好说话吗?”所以说,对于南来客来说,宁愿人来打自己,也不去还手,才是君子和正理。南来客是亡国奴的心态。还有,你当初谴责美国了吗? 出面发声的是支持俄侵乌派。
“那些最爱标榜自己的所谓知识分子的良心,所谓在任何时候都追求正义,追求真相的人,今天都露出庐山真面目了”。
可不是吗?当年那些谴责美国入侵伊拉克的人,今天有几个站出来谴责俄罗斯入侵的?
同为侵略战争,一个发生在二十多年前,一个正发生在眼下。对前者谴责不遗余力,对后者却表示理解,不予谴责,这难道不是典型的双标吗?
评注:在此,问你一句,你谴责美国了吗?如果你回答不出,就请你把你的双标的嘴脸闭上。
南来客《答蔚河》一诗中有句:恶霸牌坊谁敢立,渭河边上看端详”。 ; 蔚河读后愤愤然: “万维上反对双标,谴责北约东扩是此次战争的挑动者大有人在,起码超过十几名博主。你要是硬把脑袋插在沙丘里,视而不见,别人也帮不了你。”
还真有自知之明。不过急什么?南来客又没说为恶霸立牌坊的仅你一家。
为恶霸立牌坊的起码超过十几名博主?都是谁? 反对双标只谴责北约不谴责俄罗斯,今天一个个都露出庐山真面目了。 南来客反对侵略战争,在俄乌问题上,站在乌克兰一边。
评注:你站在乌克兰的一边就是站在北约东扩的一边,你别忘了,北约的手上还有我们同胞的血债。这笔血债不能忘,打击乌克兰就是打击北约。
鲁九说乌克兰是南来客亲爹娘。
南来客从无乱认爹娘的习惯,站在乌克兰一边纯粹出于道义二字。所谓乌克兰是南来客的亲爹娘,非卖身投靠沙俄认贼为父者不能说得出口。
评注:你自称出于道义,那么,请问,那是啥道义?支持俄罗斯打击乌克兰完全是站在中华的立场上,符合中华民族的利益,而谴责俄罗斯,你的道义必然是与中华的道义是敌对的。是什么样好处让你如此地反华?我很高兴地看到有很多人的头脑清晰,坚定地站在民族的立场上,而不被政治意识形态所左右。你这个糊涂蛋让人觉得你很可怜,你问一下自己,你对乌克兰的支持立场对中华的利益有何帮助或损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