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九百无聊赖,精神恍惚,大发谬论:参与文革者,无论是是整人的还是被整的,除老毛出手保护者外,都是坏人。 评注:精神恍惚,老眼昏花,这可是你南来客现在的标准照,特别是那老眼昏花,可是你自己主动坦白承认的。你除了精神恍惚、老眼昏花外,还在走向老年痴呆。
南来客指出:根据鲁九这一逻辑,鲁九首先骂自己的父母不是好人,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人都是文革参与者,谁都逃不掉。
评注:按你的这个道理,难道来这里发言表达自己思路和观点的都是也在说自己的父母?因此可以说,你说人是特务,也是在说你自己父母是特务。特务都不是好东西,色诱勾引等全是特务的活计,你没从你双亲哪里学点这本事?还有那个runqun、rock.rock2022等,总是说东家是太监,西家也是太监,还说出习猪头什么的,而你的意思是说这些人也在骂自己的父母是太监和猪头?
其次,鲁九把以他称之为阿斗的为首的政治局也都骂了个遍,因为他们也都是文革的参与者。 评注:你这老年痴呆,完全把握不住自己了,完全看不见事实。别人先不说,你认为习近平也参与文革了?那么,他是整人,还是被整?文革期间,他与邓小平的子女们都一起去读了大学,他们都是受到毛泽东保护的,远离了文革的漩涡。你的年龄让你活得这么破旧,马上就要被强制报废,怎还不明白为啥有文革?
鲁九指责南来客辩论涉及家人,却忘了置你家人于被骂位置上的是你鲁九自己。
评注:你说理说不过,就拿出你的流氓本色。你的这流氓本色下才让你的父母处于被骂的地位:有娘养没娘教育。
鲁九狡辩:明明说的是文革参与者,你南来客文化水平低… 评注:我说的很清楚,是指那些在文革中整人,或被整的。你文化程度低,看不懂汉字,只能怪你只想复辟帝制。
得,是你鲁九词不达意还是南来客不理解?你说习总像阿斗,坚称是赞扬,可是南来客说愿君生儿似阿斗,你又认为是攻击家人。难道“阿斗”用在习总身上是赞扬,用在你家人身上就是贬损?
评注:那么,你认为你是应该赞扬习近平,还是贬损?好似你在为习近平鸣不平,还要与骂习猪头的专业户的runqun来场雌雄决斗。“性感妖娆”这话用在别人身上,是赞美,而用在你身上,是说你淫荡。
同理,“参与”二字用在南来客身上与用在你鲁九家人身上意思有什么不同吗?
如果仅凭“参与”文革南来客就是坏人,同样参与文革的鲁九的父母难道不是坏人吗? 评注:既然你要定规则,这道理是你定的,那么,在你宣布你参加了文革全过程,且最有文革的发言权,的时候,你就是在骂你父母都不是好人,这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先要把你自己父母骂了,这样你才能有说服力。你真是痴呆!
你鲁九骂南来客是坏人的同时,把你自己爹妈也给骂了。 评注:你与假巴说,鲁迅九遇到你南来客算是鲁迅九的倒霉,那么,在你说那些话的同时,也在说,你父母生你,遇到你,算是他们倒霉,他们已后悔生了你。这可是你的老年白痴的逻辑。
骂了还不解恨,还要咒。先说要南来客生不如死。
评注:你这样子,活得比粪蛆还委屈。
南来客答:还要作法?只管放马过来。 评注:你理解世界都是用你的旁门左道的邪教思想。
再咒南来客断子绝孙。 偏偏神赐给南来客一个好儿子。 评注:现在有很多失独的家庭,你切记要小心。如果你儿子像你一样好虚荣,那还是早点挂断电话吧,免得浪费高价天然气能源。
今天又异想天开,说南来客以文革参加者自居,破四旧,挖祖坟… 告诉你,大清皇帝御赐“七叶衍祥”匾还高高挂在南来客祖屋,先祖通仪公的坟墓香火不断。 评注:到此,我彻底明白了,你为啥是个那么铁杆的六四者,原来,你要破坏资本主义的改革开放,复辟你的清王朝。你一脑子的封建皇帝的侍从的思想,这让你家一直以来必沦为若不是奴才,就是太监的卑贱地位。
据历史记载,那块“七叶衍祥”匾是在福建省,而你自称来自越,或粤,你的谎言让你全家从此都大言不惭。
你家祖坟呢?
被人刨了吧。 评注:在你说这些话之前,先把你自家的祖坟情况说清楚。你家那些坟墓里现在住着好几窝的狐狸,连投胎都那么专注一个方向,各个狐狸精。对现在的你来说,已不是刨你自家祖坟的问题,而是要不要向你祖坟里的那一群畜生认祖归宗的问题。
谁叫你祖上不积德。 评注:因为你提到的那个匾,你祖上的德都攥在清朝皇帝的手里,而那位皇帝割让了香港,出卖祖宗。而你现在也支持乌克兰,意在要把台湾也分离出去,你以及你祖上到底是在积德,还是在积极搞缺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