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贯主张和平发展,即,与各国保持和平和友好的关系,无论这些国家是否曾侵略过中国。中共的这一主张非常成功,香港不就是通过和平友好的方式解决的吗?那么,中国与其它国家的领土问题也必然以和平的方式解决。目前,中国在与南海周边的国家进行谈判签署南海行为准则,用和平谈判的方式解决争端。俄罗斯曾强占中国的大片领土,对于这一点,俄国人没有忘记,甚至还在纪念,那么,中国人更不会忘记这些,连普京都说过,中国人不会忘记他们曾失去的国土。既然双方都没忘记这些,那么,这些问题就一定是两国关系中的麻烦。解决这些麻烦的唯一方式就是和平协商,既然有了香港的经验,那么,我们就要将这一经验进一步升华,去实现更大的目标。要实现这一目标,就要善于抓住一切能促成这一实现的机遇,就要做好准备,耐心等待这一机遇的出现。 目前,俄罗斯受到东西两面的围堵,甚至,有国家建议俄罗斯把那“北方四岛”还给日本,以求得和平。在这样的机遇下,善于谋略的中华子孙就要知道怎样去做。总之,像日本那样,愚蠢得用蛮横的方式,是要不回来那四岛的,或许那种方式对满鞑子政府很有效,因为那些满鞑子那时都已在智商和能力方面退化了,给中华民族丢脸。 然而,却有人要用日本的蠢方式,来解决中俄之间的领土问题,这样一来,非但解决不了问题,还会使问题更困难。南来客就是要用日本的蠢方式,到处煽动对俄罗斯的仇恨。仇恨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只能是种无能的表现,是阿Q精神。煽动对俄罗斯的仇恨只能让那些土地更远离中华,南来客的行为完全是汉奸的行为,是别有用心的行为。 笑迎天下各国,来的都是客,全凭嘴一张;当面开口笑,过后不思量;人一走,茶就凉。大家是否还记得这些待客的主张?这就是一位中共党员应对世界的原则。这原则太有用了,南来客应该好好学习这些,别总去浪费时间,煽动仇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