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九评注南来客的《蠢货越描越黑》,再一次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评注:你拿出什么联大决议,这正说明了问题,说明你借机说中国当年侵略越南,因为当年的联大也是强烈反对中国进入越南的。
评注:对中国军队入越,你要另说?那么,你就不能对俄罗斯入乌也另说吗?
评注:你的问题是,在同样性质的对越作战的问题上,你却要另说。足见你不能自圆其说,你关于俄乌战争的说法都是谬论,更何况,中国也未说俄罗斯侵乌。你咋这么特别,与乌克兰高度一致,却与中国唱反调?你仇中?不仅中国未说俄罗斯侵乌,以脑瓜不灵光著称的印度阿三也未说俄罗斯侵乌。你咋连脑袋不好使的印度都不如!你应该叫南阿四,特四bi! 你知道“四bi"啥意思吗?那是“夸你”呢!
评注:你无知,却栽赃别人不懂。其实,对于大家都明白的事,你却迷茫。如果台湾台独,大陆出兵,你必也要谴责北京侵略台湾。到那时,你已不是拿卢布的问题,而是要出卖祖宗了。 南来客评曰:上面的话都是你鲁九说的,别不认账。 评注:只要你没篡改,我都照单全收。
真没想到大外宣有这样的写手。反华老海黄们一边歇着吧。
评注:你不仅替乌克兰操心,还替中共操心,两面拿钱,发大财了!
南来客反的是俄侵乌,你鲁九硬要把俄侵乌往中越战争上扯。是谁“借机说中国当年侵略越南”,还意犹未尽地加上一句:“当年的联大也是强烈反对中国进入越南的”?
评注:你能对越南另说,怎又不能对乌克兰另说呢?这是个关键的问题。
又是谁跟“以脑瓜不灵光著称”的红头阿三保持一致?
评注:当然,是你南来客喽!都告诉你了,你咋还来问个不停?难道你非要发展成为横路敬二不成?
南来客不知道“四bi”是啥意思,但是知道你鲁九曾多次被夸“四bi”。
评注:大家看看,这就是证据,南来客一向如此前后矛盾。 南来客也不知道“别人不懂”还能拿来栽赃,更不知道“谴责北京侵略台湾”可领卢布。
说你鲁九拿卢布没冤枉你吧-都不打自招了。
评注:中俄黑龙江大桥都通车了,难道你要谴责黑河人到江东六十四屯赚卢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