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有人在北京四通桥上挂横幅,横幅上写着:“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才做公民。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那横幅上所说的一切都是妖言,企图破坏当前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再看看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哪一每天不是有至少上百人死于新冠病毒?而中国方面坚持清零政策,确保了人民的身体安康,如果不进行封控和严格的核酸检测,恐怕十四亿人每人至少要患上一次新冠肺炎,按新冠病毒致死的死亡率来算,会有多少人死去!而正是由于习政府的严格管控,中国的疫情控制的有效度世界第一,目前,只限于局部的疫情爆发,而这爆发却各个都是外来输入的。中国已控制良好的疫情在受到疫情控制不好的外部世界影响。 横幅上的“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控要自由”是打着要吃饭和自由的幌子,就是要否定中国有效的疫情控制政策。如果疫情控制不住,各个都进了棺材,还要啥自由?到地狱里去吃饭吧。可见,横幅上的这些话都是骗人的邪说,经不起实践的检验和推敲。这犹如当年的六四一样,打着民主的幌子,却要天安门前血流成河,打砸抢烧,杀人越货,抢夺解放军,而是实质上,他们就是要否定改革开放。如果当初否定了改革开放,今天的中国必然仍还积弱,连世界前100强都排不上。我在此说白了,六四实际上就是当年坚决镇压资本家和地主的共产党要否定后来愿意与资本家和地主建立亲密关系的共产党。王丹和他的母亲就属要镇压资本家和地主的共产党。王丹的母亲公开说:“现在的共产党已不是我们当初为之奋斗的共产党。” 所以,王丹和他的母亲就要来用六四搞乱和搞垮现在的共产党,以恢复往日的共产党,继续让自己过着高干的生活,并让群众再次陷入穷困之中,并仰视这些高干,这让他们感到很享受。见鬼去吧!邓小平一举粉碎了这些妖孽,从而让我们资本家的后代都过上了远超过任何高干的生活,就从这一点,我反定六四,更反定四通桥上的那位六四余孽妖孽。 横幅上的“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才是谎言,妖言惑众。请问那位,你要什么样的改革?改革开放,引进技术和资金发展自己,这难道不是改革吗?一个满嘴空洞和不接地气的谎言者还有什么尊严可言?无耻至极! 那句“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才做公民”更是显示说话者精神不正常。领袖是什么?那就是领导人,美国每四年大选,不惜作弊,不就是要选出自己的领袖吗?难道那位挂横幅者连川普和败登也不要了?致于“奴才”的说法,我看是那位挂横幅者想把中国搞垮,然后,去做日本,或印度阿三的狗奴才。 还要举行罢课罢工?干脆也来个文革和六四时的串联运动,串联的学生都不用买车票。 还说什么“独裁国贼习近平”。习近平是我将无我,以人民至上。他当政的十年大大改善了人民的生活,中华发展快速,中华在各领域的成就让世界瞩目,甚至还引来美国的忌惮,要打压必定要超过它的中国。这一切成就都是人民你眼中的事实,代表着人民意愿和利益。如果说习近平独裁,那也是代表人民的独裁,换句话说,就是人民独裁,人民专政,人民当家作主是皇帝。孙中山在解读民权主义时说:“就是人民当皇帝。”可以说,这个独裁就是三民主义的体现。现在的中共的确是三民主义的最忠实的继承者。 在此,我拥护二十大后习近平继续连任,因为这场伟大的经济长征还没有结束,还处在关键的当口,面对美国协同其盟国的围追堵截,前面不知还要有多少个四渡赤水,多少次飞夺泸定桥,更不知还有多少个雪山草地。当年,在决定红军命运的生死当口,中共确定了毛泽东的领导地位,拥护他统领三军,认为他能带领红军取得最后的胜利。当时,张闻天代表中共宣布了对毛泽东的任命。张闻天说:“一个能胜任的三军统帅是决定部队能打胜仗和取得胜利的保障和关键。实践证明,能胜任这个工作的就是毛泽东同志。” 同理,在当前形势下,谁能胜任中国领导人的工作,谁就必须能者多劳,直至最后取得胜利。一直以来,习近平对国际形势的判断准确,对事情的处理把捏得精准,这么一位能干的领导者当然需要继续留任,而没必要换之。我们是为了胜利而进行民主,而不是为了民主而民主,更不应该为了衰败而民主。眼下,为了胜利,民主意见决定习近平留任,除非有更适合的人选。而那些把一群草包选上来的民主机制都是人类的低等制度,是没有智慧想出更好办法的制度。 如果有人不赞成习近平连任,那么,请问此人又有何人物可以推荐?我想此人必无言以对,而既然无言以对,那你又来瞎凑什么热闹?简直是无理取闹! 请看如下供参考的视频和网页: https://news.creaders.net/china/2022/10/13/2535619.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AY7x3L1HI&ab_channel=%E6%AE%8B%E6%9C%88%E4%B8%A4%E5%AE%B6%E4%B9%8B%E8%A8%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