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库分析师说:台湾应该考虑主动断绝所有邦交国,置死地而后生。
台湾民众,放弃吧!再继续和大陆杠下去,只能会受到更多的羞辱。你们建的建筑被所在的国家没收,送给大陆,太令人脸红。与其被断交,留下笑话,不如主动断交。论政治智慧,连美国都不能是中共的对手,何况一个小台湾!台湾的现有邦交国都是小国、穷国,没一个大国,这本身就是对台湾自身的矮化,是自取其辱,何必呢!台湾再继续维持这些邦交国,只能会进一步耗费自己的财力,使台湾相对于大陆的发展更加落后。请台湾当局做出明断,留给台湾的所谓民主自由一点面子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YzsVRTC38&ab_channel=%E5%B0%91%E5%BA%B7%E6%88%B0%E6%83%85%E5%AE %A4
中国不是有神论国家,但是,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至少还有梵蒂冈。中国是无神论国家。不应该承认这个以神立国的奇笆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