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华卡车司机聚众抗议,原因是政府要执行要卡车司机进行疫苗接种的强制令。这个原因本来是可以被理解的,特殊时期嘛。但是,这个强制令却引来的巨大反响,众多的卡车司机一夜间涌入渥太华,进行抗议。他们用巨大的卡车堵塞城市交通,抗议的卡车笛声彻夜不断,以给整个城市带来浓重的压力。不仅如此,这样的抗议还蔓延至多伦多、温哥华、魁北克城等加拿大的其它大城市。这些抗议人群的后勤补给需求巨大,这些后勤补给和资金支持一律都是来自美国。从这场抗议局面的整体来看,这场抗议组织有序,其背后一定有个极强大的集团的支持、发起、组织、领导和后勤补给。那么,这背后的集团是谁呢? 有人说是美国,理由是,加拿大要加强防疫,这让美国感到自己被孤立,更加凸显其本身在疫情上的无能,于是,对加拿大搞个颜色革命。但是,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因为美国还没蠢到那个程度。加拿大是美国的紧邻和后院,如果加拿大乱了,这对美国一点好处都没有。而真正能凸显美国在疫情上处劣势的却明显是中国,因此,如果美国要有所动作,它应该是针对中国才对。况且,美国的FBI已经联合加拿大政府对这次的抗议活动的根源进行调查。如果有人要说美国是在贼喊捉贼,那我说,美国还没聪明到那种程度。所以,美国与这次抗议活动的关联可以排除。我认为和这次抗议活动有关联的是中共,原因如下。 美国已多次对中国进行了颜色革命,包括六四和香港反送中暴乱,给中国带来不小的损失,这口气让中共无法咽下。中共自毛泽东以来就一直是个民族主义的政党,对于外来的伤害,一向有仇必报,从中共始终不忘九一八就可以看出中共在方面的风骨。而此刻的美国又对中国的抗疫政策说三道四,让中共觉得有必要给美国点颜色看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来场群众革命。于是,在天赐良机的情况下,才有了今天渥太华的抗议局面。 那么,中共为什么要选择加拿大,而不是选择在美国发起这样的运动呢?因为中共始终亲美,注重中美关系,所以,不能把运动搞在美国,把美国搞乱,这不符合中共的利益。更重要的是,中共的老朋友基辛格曾在美国疫情的初期公开呼吁和请求中共千万不能落井下石。综合上述原因,中共将地点选在加拿大,因为那里的位置最佳,既能给美国点颜色看,又能顾全了老朋友的面子和自身的利益。 中共选择加拿大作为自己的出气孔的另个原因是,加拿大曾抓了华为公主孟晚舟,此仇不报,更待何时? 中共在世界上的情报网可谓是无所不至,即使在中共革命的初期,其情报工作也是很优质的,所以,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而如今,中共的实力不知比当初跃升了多少级,其情报能力也随之大大提升,且,有钱能使鬼推磨。正像中共要加入世界上一切经贸组织一样,对于美国,中共也要以各种形式进入遍布美国的各个名堂的组织中,美国和加拿大的卡车司机的组织里也不会缺席以各种身份作为掩护的中共党代表。就在此时,时机到了,中共的党的领导能力开始大显身手,以美国作为基地,在加拿大渥太华开始了卡车司机的工人运动。 这场运动会走向何处去,目前,一无所知。我猜想,这场运动如果最后能触及美国,或许会给2024年的川普创造机会,或许,这正是中共的意向。请大家清楚一点,中共喜欢共和党的川普,而不喜欢民主党的拜登,因为中共从毛泽东起一向不喜欢左派的民主党。 作为无产阶级一部分的加拿大以及全世界的卡车司机们联合起来,铲除西方世界里的专制暴政和不平等,去创造一个全球命运共同体的新世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让我们用卡车组成新的长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302d05ZSmI&ab_channel=%E7%8E%89%E9%BA%92%E9%BA%9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