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三艘航母下水,命名为“福建号”。福建号上舰载飞机的起降采用电磁弹射和拦截的技术。这项技术在世界上目前只有中国和美国掌握。在美国的航母中,使用这一技术的只有福特号航母。
福建号下水的日子,即,6月17日,也是中国氢弹爆炸成功55周年的纪念日。
对于中共,不管我们喜欢不喜欢,只要能给中华带来实力,我们都应该表示支持,切不可因为意识形态,而去做出卖民族利益的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89lVK8TKRM&ab_channel=%E5%86%9B%E8%BF%B7%E5%A4%A9%E4%B8%8B
又一个熊安新区
中国直流电磁弹射优于交流电磁,在航母的某些方面,中国已远超美国。很快,中国的航母或舰船将配置群峰无人机,其性质如人海战术,让敌人的防护火力被瞬间消耗殆尽。
【这项技术在世界上目前只有中国和美国掌握。在美国的航母中,使用这一技术的只有福特号航母。】
电磁弹射,中美也有所不同。美国使用交流电,中国使用直流电。
最近美国军方,居然喊出:中国海军世界第一。
当然,这不是事实。这只不过是为了向华盛顿要钱而已。但是,这也确实说明,中国在赶超的路上,正缩小与美国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