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鲁迅博客  
请相信鲁迅再世  
网络日志正文
谈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上) 2020-06-29 19:39:44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的最后一张选票被投入选票箱,白宫的大门嘎然开启,迎来美国第45届总统特朗普。在这次大选中,特朗普以绝对的优势大胜希拉里。

很多美国人都是以非常实际的心态来选择看起来能和众多选民志同道合的特朗普,比如,有的选民选择特朗普,是因为特朗普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该选民本人也是这样的人;有的选民为美国的经济前途担忧,并认为特朗普有能力修复美国的经济,所以投特朗普的票;还有的选民表示特朗普说出了他们内心想说,但又没勇气说出的话,类似等等。

特朗普的竞选征程的第一站是看望非法移民犯罪的受害人。这个群体都被以往的候选人所忽略。特朗普当即表示,若当选,一定会解决非法移民问题,要在美墨边境竖起高墙。话音刚落,美国民间志愿者便自发地开始竖起特朗普所提及的高墙。这堵高墙可谓是深得民心。人们在竖起高墙的同时,也举起了投给特朗普的选票。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得民心者得天下。

正像我在此之前对美国大选的评论所说,特朗普将以一个商人的本色和本能来治理美利坚合众国。事实证明,特朗普确实是在这么做。看看他组成的内阁成员,就都清楚了。他的那个内阁里都是些商业行业里精英和巨头。特朗普的内阁又被称为富豪俱乐部。显而易见,特朗普未来对外和对内的治国之策都会是以让美国能从中获得最大经济利益为前提的。特朗普政治经验严重不足,这不要紧,只要把他的生意经念好,出色地做好自己的老本行就够了。一旦经济理念和经济发展方向确定了,那么和这些经济方针相配套的行政规则也就会轻而易举地确立了。这关键点是经济方向和经济行情必须看得准,对于这以特朗普为首的商人内阁来说,这都如同囊中取物。未来的美国经济需要的是懂经济的领军人物,而不需要他懂政治。

其实,特朗普尚未走马上任,其治国理念已经开始陆续出炉了。比如,在谈到对外政策时,特朗普说:“如果你对我好,那么,我就一定对你好。”他的这番对外的准则就是出自其商业的理念:如果你诚心和我进行贸易往来,那我就一定让我们之间互利、互惠、双赢,并让这种交往永远地进行下去。

再比如,特朗普和中华民国蔡英文总统直接通电话交流,并在以后的公开场合宣布:美国和谁做生意不能受“一个中国政策”的限制。他的这句的意思就是:如果美国在和中国的贸易谈判桌上能获得利益,那美国就遵守“一个中国的政策”;如果美国不能获得贸易回报,那美国就可以无视所谓的“一个中国的政策”。这还是应了他的那句名言真理:“如果你对我好,那么,我就一定对你好。”他的这一名言在他的总统任期内,将贯彻始终,并用于解决关于台湾的一切问题。我认为,如果在今后的和中国的贸易中,美国不能获得令人满意的利益,美国将大幅度地增加对台湾的武器出售,即,堤内损失堤外补。

台湾问题将是特朗普与中国政府商贸谈判中一个重要谈判筹码。从特朗普和蔡英文通电话那一刻起,这个筹码已经被启动。台湾也明确表示不介意美国将台湾作为筹码和一枚棋子,但是,台湾要能从中受益。请看看,不管是利用者,还是被利用者,大家都以是否能获得利益来判断各自选择的正确性。而中国政府方面除了强调所谓的“一个中国的政策”外,好像已无计可施了,黔驴技穷。望着中国官员强调“一个中国的政策”时的可怜的表情,我对中国政府确实有了点怜悯之心。中国政府在外交场合仍然延续自清朝以来的屡战屡败的战绩,还不如一个小小的台湾,这就是当今中国任人唯亲,而不是任人唯贤的结果。要知道,如果一个国家的领土主权被挑战,那就如同人之妻女被扒光衣服,被当众奸污。

特朗普在给其前任,如,小布什等补课,也在给其多年后未来的继任者上课,告诉他们美国今后全新的治国理念。特朗普在为这些前、后任者解放其以往的旧思想,将在美国进行一场具有美国特色的资本主义经济改革,并将目前美国的工作重点转移到重振美国经济上来。只要能给美国带来利益,那么五洲四海可以皆是美国的朋友,不管白猫黑猫,只要能逮住耗子,带来好处,那就是好猫。特朗普的行事风格让我感觉有点像当年小平先生的风格:只要抓住一个主要的原则,其它一切有关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当年,在和英国进行关于香港问题谈判时,小平先生主张:“除了香港主权问题外,其它的一切条件都可以谈。”正是这一主张解决了关于香港的所有问题。今天的特朗普也遵循着同样原则:只要美国能获得丰厚的利益,遵守“一个中国政策”没问题,哪怕是习近平到台湾称帝,美国也会予以承认,否则,一切都免谈,这就叫作务实和实用。我就是想知道,特朗普是不是从小平先生那里获得的此灵感?

奥巴马政府已批准美国总统座机“空军一号”更新换代,整个更新造价40亿美元。新的“空军一号”将在特朗普任期交付使用。但,特朗普认为这个价位太离谱,将取消订单,要节省纳税人的钱。请大家记住,这不是作秀,而是出自特朗普的商人本性。商人的本性就是能在任何情况下准确地估算出商品的合理价位,不做冤大头,让自己手中的每一分钱都花得物有所值,用在刀刃上,并在合理的情况下,节省每一分钱。大家可能都有这样的共识,越有钱的人,相对越“抠门”。实际上,这不是“抠门”,而是勤俭,正是有钱人这勤俭的本色,上帝才会将巨额资产交于他。再记住,这是规律。

特朗普的英文原名 Trump。在网上可以看到Trump 的汉字译名有两个:一是,特朗普:二是,川普。这是由于用不同语言发音所致。如果用英语发音,应是川普;如果用法语,或西班牙语等语言发音,则是特朗普。我喜欢用特朗普称呼之,即,行为独“特”,言语明“朗”,不“普”通与其他前任总统。

一直活得很累的中国政府正在面对一位不寻常的新一任美国总统。这位总统只会按道理出牌,而不是按常理出牌,中国政府各位吃喝嫖赌的官员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是否考虑让一位商贸专家来接任驻美大使,因为从此以后中美之间可能的谈判全是商贸谈判,而不会有商贸以外的谈判,特朗普内阁所讲的英语一律都将是美国商贸英语。

最后,我预测特朗普执政的时代将被整个美国社会和人民所怀念。


浏览(950) (14) 评论(4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7 21:04:34

【我要试试伺候你老婆,把你老婆当娘娘伺候,只要你放心就行了。你和我说这些无聊的话,我是不会让你占任何便宜的!我们就算打个平手,我不追求完胜你滴!只要你胆敢说道理了,我才有完全的机会。】

评:你还是回家伺候你爹的老婆吧。你若不去,那我就要去了。大家注意了,此人杰克在文学城里的外号叫太监、滚儿、鼻涕虫,大家见其,都会把门关上,将其拉黑,即使是政治观点和其相似的人也不例外。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7-07 20:58:58

【经济才是最大的政治。】

评:正确。邓小平就说过:“改革开放是中国最大的政治。”川普和邓小平都是实干家,亏本的买卖不做。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7 19:34:07

【人家把你骂成那样,你都不嫉恨她,你真适合伺候娘娘和皇上】

【我能给你看病,你说我听懂多少?】

【她现在又穿个马甲叫runqun】

》哈哈哈哈,你的东西这么的快就下了回复榜啦?我要试试伺候你老婆,把你老婆当娘娘伺候,只要你放心就行了。你和我说这些无聊的话,我是不会让你占任何便宜的!我们就算打个平手,我不追求完胜你滴!只要你胆敢说道理了,我才有完全的机会。

我才不在乎什么runqun,我简单的不认识、不搭理就完啦。她现在一句都不辱骂我,我就对她一点意见也没有了。你要是胆敢欺负她,作践她,就是我要进场对付你的时候,你不要忘了告诉我。

我对付你,对你也有个好处,把你打得丢盔卸甲,你就不至于被万维扫地出门了。万维知道有人可以制服你,让你受点折磨,这样比把你赶出万维还是要好一点!

只要你不恶意的辱骂人,我也绝不抖露你以前的劣迹,给你掩着一点。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7-07 13:54:30

看到一个能抓经济的总统,很出人意外,平时政客们只会玩嘴皮子,有些深一些的,还会玩弄意识形态,玩政治正确,但这些最后都可能会变成假大空。

老邓就经济导向型的政治家,不喜欢玩假大空,改开就是搞经济,干事实。

只有敢抓经济的总统,才是干实事的,从搞经济入手,可以达到结构性改革的目的,经济的结构性改革,就牵动着体制的结构性改革,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经济才是最大的政治。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6 22:43:15

【你要是胆敢骚扰他,无无论的观点如果,我都占在你的对立面,让你见识一下。万维文明的力量!】

人家把你骂成那样,你都不嫉恨她,你真适合伺候娘娘和皇上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6 22:40:05

【你还有什么现代医学知识,烦人说的东西,你能够听懂多少。我就不嘲笑你啦!】

我能给你看病,你说我听懂多少?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6 22:38:51

【我告诉你,你在文学城辱骂万维网管的事儿,我先给你掩着一点。你为啥现在不敢去骚扰你的对头啦。你要是胆敢骚扰他,无无论的观点如果,我都占在你的对立面,让你见识一下。万维文明的力量!】

她现在又穿个马甲叫runqun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6 09:35:07

【她称我为鲁姐,而大家称你为太监,讲述了你去男性化的过程。】

》鲁九公公的梦: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6 09:32:45

》七律诗歌,都是没有在万维和人见面的,给你看看你的自画像,好看不?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6 09:30:34

【这可是你先骂人的,这就是证据。我是范建,你是犯贱。】

【你那点医学知识只是工农兵培训班的水平。医学基本的东西,你基本不会。】

》说你如果不能占上风,还要招惹人,是犯贱的行为!你不做就不是不犯贱啦!你要知道条件状语的意思!

你还有什么现代医学知识,烦人说的东西,你能够听懂多少。我就不嘲笑你啦!

你非要玩对抗,我正好有空,可以陪你玩。你现在已经到了,好久没有被人抽了,你的皮痒的老毛病有发了。我就随便伺候你几下!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6 09:24:14

【没想到,万维挺川者很多,而你因此就成万维的极少数的反川者。你要小心了!】

》我告诉你,你在文学城辱骂万维网管的事儿,我先给你掩着一点。你为啥现在不敢去骚扰你的对头啦。你要是胆敢骚扰他,无无论的观点如果,我都占在你的对立面,让你见识一下。万维文明的力量!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6 09:21:41

【她称我为鲁姐,而大家称你为太监,讲述了你去男性化的过程。】

》鲁公公啊,你又开始辱骂人了,我绝对奉陪!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5 21:24:07

没想到,万维挺川者很多,而你因此就成万维的极少数的反川者。你要小心了!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5 21:22:17

她称我为鲁姐,而大家称你为太监,讲述了你去男性化的过程。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5 21:20:28

【你还有什么可以可以和医学挂钩的东西,你被人制服的可能性有多了一个选项。你的那点可怜的医学知识知识,我就不嘲笑你了。你真的可怜,让我感到好笑。】

你那点医学知识只是工农兵培训班的水平。医学基本的东西,你基本不会。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5 21:17:53

【你又犯贱了,在万维这里我要对付你,你得要小心一点。辱骂人是会会有代价的!】

这可是你先骂人的,这就是证据。我是范建,你是犯贱。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5 20:54:52

》你要挑衅,等着你的东西多着呢!劝你好自为之!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5 20:45:28

【哈哈,我学的是专门给你治病的兽医专业。】

》你还有什么可以可以和医学挂钩的东西,你被人制服的可能性有多了一个选项。你的那点可怜的医学知识知识,我就不嘲笑你了。你真的可怜,让我感到好笑。

你的肌肉是天生的,你把我都要笑翻了。你倒是说说,谁的肌肉是人造滴。你的肌肉就是起摆设用的。长得一生不起作用的肌肉,哈哈哈哈。不能当运动员,啦你的肌肉就是没有用的肌肉,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5 20:38:58

【你这就是伺候皇上的心态,一人之下的心态。】

》你又犯贱了,在万维这里我要对付你,你得要小心一点。辱骂人是会会有代价的!

你要是和人互动说的道理能够占上风你才有可以得瑟的东西。你要辱骂人,你就会被人回敬。你明知道你占不了上风,你还要做,是不是犯贱?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5 11:43:30

【这是不是你在另外的地方说的话,把我都要笑翻了。你的肌肉是天生的,不是人造的,哈哈哈哈!万维这里可以亮图片,你有胆子亮亮你的萎缩的肌肉吗?吹牛不打草稿,不敢亮真相,只好鄙视你一把啦!要不然给施瓦辛格比试一下?

你还有肌肉样子,你只有嘴里什么都有。我算了不在女人面前让你丢脸了。你上大学读的时候是什么时候,50年代的时候,那个时候,你能够餐餐吃饱,你恐怕都会有问题的,你太好笑啦!】

哈哈,我学的是专门给你治病的兽医专业。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5 11:38:51

【我只低一等。你连这个档次都达不到,你是不是很可笑啊?你是一个等外级,是不是?我们在美国是客,起码不能够被递解出境吧。你要是敢于犯事,你就可以被递解出境的待遇。你起码当过客都是胆战心惊的,是不是?】

你这就是伺候皇上的心态,一人之下的心态。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5 09:36:11

【另外,脑力劳动者也不乏身体健壮者,我就是一身天生的肌肉,当年入学体检时,还有医生认为我是运动员呢。】

》这是不是你在另外的地方说的话,把我都要笑翻了。你的肌肉是天生的,不是人造的,哈哈哈哈!万维这里可以亮图片,你有胆子亮亮你的萎缩的肌肉吗?吹牛不打草稿,不敢亮真相,只好鄙视你一把啦!要不然给施瓦辛格比试一下?

你还有肌肉样子,你只有嘴里什么都有。我算了不在女人面前让你丢脸了。你上大学读的时候是什么时候,50年代的时候,那个时候,你能够餐餐吃饱,你恐怕都会有问题的,你太好笑啦!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5 09:27:38

[就凭你的这句话,你在美国永远都是客,完全没有成为总统候选人的资格,相比黑人奥巴马,你是个低一等的美国人。]

》哈哈哈哈,我只低一等。你连这个档次都达不到,你是不是很可笑啊?你是一个等外级,是不是?我们在美国是客,起码不能够被递解出境吧。你要是敢于犯事,你就可以被递解出境的待遇。你起码当过客都是胆战心惊的,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20-07-05 01:18:20

【我预测特朗普执政的时代将被整个美国社会和人民所怀念。】

我认为川普政府会永载史册,至于作为一个什么永载史册现在很难说。我个人希望不要以美国堕落的开始来永载史册就是大家的幸运了。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4 22:33:51

【我是没有生在美国,但是我现在归化成了美国人!】

就凭你的这句话,你在美国永远都是客,完全没有成为总统候选人的资格,相比黑人奥巴马,你是个低一等的美国人。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4 17:21:34

【至少,烦人没拉黑我。你被刀子拉黑了,这就足够了,认输吧!】

【错,希拉里输的就是普选票。你用你的脑袋好好想想,一群鸟阿Q!】

【你根本没生在我们美国,回到你的国家去!】

》哎你少发几个一杠杠的帖子好不好?你要点击也不能这样要啊!

呵呵,希拉里在你的心里输了就是普选票,但是在现实赢了普选票。你不承认只能表明你是一个颠倒黑白的人!

我是没有生在美国,但是我现在归化成了美国人!你是不是还没有到这个份上。你难道生在美国?你是一个既没有生在美国,又没有成为一个归化的美国人。你说说我说的是不是事实,你就是不敢哼一声。还算是有点底线滴!

美国是你们的,你是一个厉害国的人,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3 19:15:57

【我们美国人的事你为啥这么的关心呢,】

你根本没生在我们美国,回到你的国家去!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3 19:14:58

【希拉里是不是赢了普选票?】

错,希拉里输的就是普选票。你用你的脑袋好好想想,一群鸟阿Q!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03 19:13:17

【你才是一个缺心眼的人,你在文学城被人拉黑难道比我要少?】

至少,烦人没拉黑我。你被刀子拉黑了,这就足够了,认输吧!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7-02 10:31:21

【评:既然你懂,就不要在说什么,如果你是想说应该获胜的是希拉里,那你是真缺心眼,缺心眼缺得让烦人都拉黑你。规则面前人人平等。和你同一观点的人都是些看不到问题实质的阿QQ】

》我们当然懂啊,就是你不懂啊!要给你更新你的知识链,让你不敢到处胡说。你还有规则,你辱骂人,辱骂他人的家人。你还谈什么规则,全世界的人都要笑翻了。

希拉里胜了普选票,输了选举人票,她没有宣布她胜选了,你难道有疑问吗?你现在再哼一声,希拉里是不是赢了普选票?我们美国人的事你为啥这么的关心呢,你又不是一个美国人。普选你又没有投票,根本和你没有一点关系。

你说川普大胜。其实川普胜得非常的惨样啊!奥巴马和老克林顿,那个不比他胜得多,为啥你不去查查胜得多的人呢?

你才是一个缺心眼的人,你在文学城被人拉黑难道比我要少?

回复 | 1
我的名片
鲁迅九
注册日期: 2020-06-26
访问总量: 1,046,0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心你的民主选票投给共产党
· 西方民主的可操纵性
· 4月8日的日全食
· 给右撇子的《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
· 评注右痞子的《替习皇上辩护几句
· 让美国财长耶伦先吃起来
· 回南来客的《【七绝】 愚人节口
分类目录
【视频】
· 欧美国家是一群草包在理政
· 中华民国为安倍降半旗,就是对日
· 中国人的脱贫智慧:先让老百姓都
· 负责安倍人身警卫的人员都是是吃
· 新冠的另一变异株来袭
· 25年前,我在文锦渡迎接解放军入
· 英国人从上到下都是猪
· 刘德华谈起祖国
· 日本民众庆五一,高唱国际歌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特别行政区
【台湾问题】
· 解读台湾的大选结果
· 洪秀柱的转变
· 马英九与陆生对话
· 国民党是汉奸政党
· 解读李登辉与蒋经国
· 佩罗西访台
· 蒋经国是中共党员
· 台湾岛四大公投结果
· 10元钱人民币(43元新台币),管
· 这视频的内容告诉大家什么是搅局
【共产党宣言】
· 解释评论《共产党宣言》03
· 解释评论《共产党宣言》02
· 解释评论《共产党宣言》01
【抗疫】
· 世界卫生组织和谭德赛都很不专业
· 武汉病毒性肺炎
· 武汉肺炎死者遗体解剖报告探究
· 典型肺炎与非典型肺炎
· 新冠病毒是把双刃剑
· 习近平指路,琼花火线入党
· 向慷慨赴难的医疗队勇士们致敬
· 我来介绍一下什么是病毒
· 关于润涛阎的死因的分析
【对白集锦】
· 就如当年的鲁迅前辈横扫上海滩一
· 我与一国民党反动派之间的辩论
· 用原对话回应南来客断章取义的《
· 对白集锦01:鲁迅就与巨氓
【散文】
· 我与两个国民党反动派在上海的邂
· 解读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 颜宁说:“我不结婚,我不欠谁一个
· 秋天的果实,秋天的色彩,我的故
【评注】
· 给右撇子的《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
· 评注右痞子的《替习皇上辩护几句
· 评注南来客的《谁自证了什么》
· 评注右痞子的《中华民族有史以来
· 评注东条英机的《所谓“毛让站起
· 评注右撇子的《纸荒唐言一把辛酸
· 评注右撇子的精神状态
· 评注南出律的《逾淮之橘?》
· 评注南来客《从“大言不惭”说到“
· 评注南来客《纸上谈兵》
【连环画】
·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剧照连环
【科普】
· 我刚刚完成的小制作
· 向一外置的存储寄存器传输数据的
· 我做了个小编程
· 我来介绍一下什么是病毒
【诗词】
· 回南来客的《【七绝】 愚人节口
· 【气绝】台湾大选2
· 回南来客《【西江月】假巴鲁九诗
· 回应南来客的尸歌【七绝】鲁尻、
· 回应南来客的胡诗乱响(【七绝】
· 回应南来客《【七绝}无题》
· 驳南来客《【七律】无毛鬼》
· 驳南来客草包
· 回《【七绝】论事 外一首》
· 回《【七绝】羊化狼》
【烹调】
· 溜肝尖
· 现在的平常百姓家里吃的比当年的
【摄影】
· 4月8日的日全食
· 视觉会骗人
【文革】
· 邓小平评价毛泽东,
· 解读文革(3),我拥护这样的“秦
· 解读文革(2)
· 评注《1959年庐山会议彭德怀上毛
· 解读文革(1)
· 请看视频《极左派刘少奇》
【议论】
· 小心你的民主选票投给共产党
· 西方民主的可操纵性
· 让美国财长耶伦先吃起来
· 中美是盟友,美国人一起玩得很开
· 再说俄乌战争
· 原来,俄乌战争的本质是这样的
· 再评右撇子的幼稚病
· 从封建制度的含义谈起
·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 给《多伦多华裔家庭医生决定停业
【其它】
· 【气绝】此獠傻婴
· 【东江月】 有题-赠南来客獠
· 评南来客的气绝
· 邓小平千古留名
· 转载《拿普京换台湾 俄罗斯棋王
· 转载《中国公安在加拿大设海外11
· 转转载《不敢相信,加国政府竟被
· 转载《美参院全票通过:中国不再
· 转载《一旦出现这种情况 俄罗斯
· 转载《前男友要破门而入,老父连
【六四】
· 六四唱国际歌,那可是个笑话!
· 六四反动,是封建残余,证明如下
· 隆重纪念粉碎六四暴乱33周年,向
· 转载《廖亦武:一个分裂成10国的
· 阶级斗争与六四的民主
· 对六四中傻逼学生们的七点要求进
· 论“六四”学运的反动性
· 公开六四民运的陈维建曾给我寄来
· 我与六四者不共戴天,有如下原因
· 送六四和它的拥趸们一首诗
【改革开放】
· 挺毛反邓视频
· 简述:中国的社会制度是封建帝制
· 《歌唱我们亲爱的中华》
· 重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 改革开放经济大革命就是好
· 改革开放好
· 没有邓小平就没有新中华,
· 改革开放好
· 简谈中国的政治体制
· 再唱大海航行靠舵手
【习近平】
· 为啥有人拼命反习近平?
· 我讲讲习近平
· 习近平必将进一步地深化改革
· 对习近平修宪的分析
· 对习近平修宪的分析b
· 对习近平恢复国家主席终身制表示
【川普】
· 目前中美“交恶”就是中美之间的“
· 川普是美国无产阶级的总统
· 大家唱样板戏:《川普打虎上山,
· 大家唱样板戏:《誓把川黑反动派
· 大家唱样板戏:《誓把川黑命根子
·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 华男的魅力之下的罪恶
· 谈谈川普要购格陵兰岛
· 美国白人的民粹与拉美非法移民
· 关于“美墨边境建墙能挡住难民吗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10 - 2024-03-30
2024-02-18 - 2024-02-18
2024-01-03 - 2024-01-25
2023-02-01 - 2023-02-13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2 - 2021-12-31
2021-11-05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25
2021-09-01 - 2021-09-29
2021-08-01 - 2021-08-29
2021-07-02 - 2021-07-30
2021-06-01 - 2021-06-19
2021-05-02 - 2021-05-29
2021-04-01 - 2021-04-29
2021-03-01 - 2021-03-30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26
2020-11-04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10 - 2020-08-31
2020-07-02 - 2020-07-25
2020-06-25 - 2020-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