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鲁迅博客  
请相信鲁迅再世  
网络日志正文
毛粉骂央视,我驳毛粉 2022-03-29 18:28:31

【文革的浩劫让我把怨恨都集中到毛泽东一个人身上。可以说,在文革之前,中国的经济具体地并不是由毛泽东直接领导,毛泽东只是把握大局,而具体的工作则是由刘少奇等人完成,包括施行人民公社和大跃进等。只是在文革以后,毛泽东才出来主持具体工作。本篇作于2019年,那时,我对毛泽东的价值还认识不足,然而,看到如今美国的所为,再看国民党的颓废,我不禁问了一个问题,毛泽东让大陆人民得到了什么?随着所获得的信息增加和丰富,我顿时恍然大悟,不禁赞叹毛泽东的高瞻远瞩。但是,本文中的毛粉出于对毛的迷信和狂热,用了罔顾事实的证据来粉毛,实际上,却起到了对毛泽东抹黑的作用。本文就是根据我当时所掌握的事实和舆论宣传对那个毛粉进行驳斥,但,在有些驳斥的地方,我也是受到了以前不实宣传的影响,这些影响我将在以后关于毛泽东的文章中进行更正,还历史真相。这么说吧,刘少奇以及陈云等人的人品不怎么样,都不敢担当,出了事,都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三年饥荒,其责任人不是毛泽东一人,而是刘少奇等人也有份,且其份量更重。这样的人必须要打倒!】


2019年中国国庆前夕,中央电视台播出个节目,叫《数说中国丨经济规模跨越式发展 占全球经济总量近16%》。这个节目用图表来说明70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情况。图标中的年限跨度是从1952年到2018年。图表显示(见文章下面的图表),从1952到1979年,中国的经济发展弛缓,经济增长几乎是零,而自1979年以来,中国经济的增长呈指数曲线状,也就是说中国经济从那时起是以加速度的速度前进,整个经济都处于良性循环的状态,大有排山倒海之势。这样的发展速度使中国在很短的时间里跃居到世界第二经济的位子,这些都是邓小平改革开放的结果。改革开放促进经济发展,实干兴邦。

然而,在节目播出后,有一位毛泽东思想的追随者打电话给央视,歇斯底里,对这一节目进行谩骂。往下,就把这个毛泽东思想的追随者称为“毛粉”。

毛粉说,从图标上看,从1952年到1979年,即,到开始实施改革开放为止,中国GDP是零,如果是零,那么,那就表明中国在毛泽东领导时期没有任何经济建设成果,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天天都在喝西北风,都在睡大觉。于是,这位毛粉就围绕上述观点,爆粗口直接辱骂央视,并说:

1,南京长江大桥、武汉长江大桥的建设、成昆铁路,以及工业也、卫生、科技等方面的成果都是毛泽东时代打下的基础。建设大庆油田也是毛泽东的功绩。工业学大庆。86000座水库都是农民义务干出来的。还有1975年的袁隆平的杂交水稻;

2,特别是在文革10年期间,中国超过所有的国家,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比美国、日本还发达);

3,毛泽东死时,中国是世界上第6强国。你们说你们现在发达了,发达个屁!

4,没有毛泽东打下的基础,你们拿什么去改革开放?

5,你们不去参拜“毛主席”,却去参拜孙中山,认贼作父。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孙中山打下的吗?

6,美国教授说:“中国今天的一切都是毛泽东当年打下的基础。” 你们连美国教授都不如;

7,你们太欺负“毛主席”了,太欺负中国人民了。全体人民都是“毛主席”的亲人。


这位毛粉一口咬定中国目前的一切经济上的辉煌都是毛泽东时代打下的基础,并说,如果没有当年毛泽东打下的这些基础,就无法进行现在的改革开放。这位毛粉现在仍抱着当年极左思想的言论理念,信口开河,颠倒黑白,明明是那时的人民都吃糠咽菜,还硬说十亿人有饭吃、没饿死,就已经是了不起的事情了,完全是愚民的言论。不仅如此,还把别人的成绩说成是自己的,最后,干脆把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的成果也说成是建立在毛泽东的功劳基础上,因此,这位毛粉就要将今天中国的经济辉煌划归毛泽东所有。这位毛粉还例举了一些事实,如,南京长江大桥的建设、大庆油田、袁隆平的杂交水稻、86000座水库等等,来说明毛泽东的功绩。对于这位毛粉的言论,我在此给出我的解析。通过解析,让事实真相更加清楚,让人们更加看清毛泽东和他的追随者的嘴脸。

自从1949年10月一日起,包括邓小平、刘少奇、彭德怀等在内的人们都开始积极搞经济建设。而毛泽东却是在那里唯心地蛮干。先是,彭德怀因为指出了不合时宜的大跃进所带来的问题,如,亩产万斤,乃至十万斤等浮夸风,而被毛泽东打倒。打倒彭德怀应该是毛泽东的第一件功劳。

接着,大跃进导致三年的大饥荒。在大饥荒期间,由于毛泽东和赫鲁晓夫斗,为了那点上不了台面的虚荣,在苏联根本没有逼债的情况下,毛泽东从农民口中夺下那救命粮去还所谓的争气债,雪上加霜,让众多生灵的生命去为毛泽东争那点可怜的面子而成为牺牲品,这连赫鲁晓夫都不理解。饿死了那多的人,这是毛泽东的第二件功劳。

刘少奇、邓小平等人通过灵活经济措施进行应对,才使经济在短时间内好转,度过了那三年的饥荒。刘少奇向毛泽东提出自己的意见,并建议毛泽东退居二线,让能搞经济的人来领导建设,这个建议也得到多数人的支持。而毛泽东不顾国家的未来,贪恋权利,就发动文革,打倒了刘少奇和邓小平,这是毛泽东第三件功劳。从此,毛泽东不再提倡经济的发展。毛泽东身边的人后来说,当时的毛泽东已对经济建设心灰意懒。

他毛泽东不想搞经济,也不允许其他人搞经济。1973年,邓小平再次复出,提出“三项指示为纲”,把发展经济放在首要的战略地位,并于1974年开始进行经济整顿,直到1975年的一年时间里,成效十分显著。整顿使这一年成为“文化大革命”十年内乱中经济发展状况最好的一年,当年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8.7%。那个毛粉提到1975年的袁隆平。袁隆平就是在邓小平抓经济的那一年出现的。由此可见,袁隆平研究水稻杂交和邓小平抓经济有关,而和毛泽东毫无关系。

邓小平使恶化的经济明显转机,证明文革是错误的,这就触怒了毛泽东。毛泽东批评邓小平:“什么‘三项指示为纲’,安定团结不是不要阶级斗争,阶级斗争是纲,其余都是目。” 因此,邓小平于1976年被再次地免职。毛泽东将一个在很短的时间里把经济搞上去的邓小平再次地打倒,对邓小平自1974年到1975之间的工作成绩进行否定,这是毛泽东的第四件功劳。由此,再一次地证明袁隆平的成绩应算在邓小平政绩上,而不是算在毛泽东的身上

总结一下毛泽东的上述功劳,都和破坏和阻碍生产有关,连使文革中的经济搞得最好的邓小平也因为搞好了经济而再次地被打倒,可见,特别是在文革期间,毛泽东不是发展经济,而是破坏经济。那个毛粉所说的“特别是在文革10年期间,中国超过所有的国家,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纯是无稽之谈。在毛泽东死时,中国的经济还不如当时的朝鲜。如果毛粉说当时的中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那么这个“最发达的国家”就是个连穷困的朝鲜都不如的“发达国家”。通过这些,我们有机会见证了这些毛粉以及她们的主席毛泽东的无耻的嘴脸。

据邓小平后来说,他的经济改革其实在1974年到1975年之间就已经开始了,只不过是,那时叫经济整顿。而这一整顿却被毛泽东的反击右倾翻案风给停止了。这再一次地证明,毛泽东和当今的经济改革毫无关系,并没有给当今的改革打下什么基础,相反,随着毛泽东的死去,邓小平的经济改革变得畅通无阻了,人民的生活因此富裕了。要说毛泽东对改革开放有什么贡献,他再早几年的死去就是对中华经济的更大的”贡献“。

谈到工业、卫生、科技、大庆油田等成果,这都是当时的刘少奇、邓小平等人的工作结果,这结果不能由毛泽东一人所占据。更何况,毛泽东发动文革时,把1966年以前的17年的经济发展说成是刘少奇的资本主义路线,予以批判。这说明毛泽东已将自己和文革前的发展相割裂开来。我们尊重他的选择,所以,只有文革10年的经济发展才和毛泽东有关系,而这10年中,只有邓小平复出那段时间里的经济发展得最好,余下的时间段里,老百姓的日子是越过越穷,这应该就是那个毛粉所指的毛泽东的贡献。

关于毛粉提到的长江大桥等问题,看一下改革开放后,长江上又填了多少座大桥,就知道谁的成绩更斐然,光是港珠澳跨海大桥就让任何跨江大桥黯然失色。

毛粉还提到:“86000座水库都是农民义务干出来的”。所谓的义务劳动就是光干活不给钱,是一种连马克思都要来谴责的剥削行为。由此可见,农民深受毛泽东的欺压,像奴隶一样修建了86000座水库。所以,广大农民都拥护邓小平,而唾骂毛泽东。不是人们欺负“毛主席”,而是当年的“毛主席”欺负人民,让人民饿死、穷死。

当年粉碎四人帮时,中国学术界的专家们基本上都带着反革命的帽子在农村里劳动,即使是留在城里的,也是在干扫厕所的活。就拿当时的复旦数学系来说,整个数学系都解散,陷入瘫痪,数学家苏步青已成了反动学术权威,在那里进行改造哪。连陈景润都是冒着被批走白专道路的风险,秘密地进行他的数学研究。根据这些事实,毛粉们又有何脸面说毛泽东对科技有贡献?毛泽东不是发展科技,而是摧残科技、虐待知识分子。

工业和卫生方面就更不用说了,没有科技人员和知识分子,根本无法进行任何的发展和进步。

在铁路方面,依靠改革开放所带来的滚滚财富财力,中华大地上的高铁四通八达,以300公里时速飞转的车轮碾碎了毛泽东时代的一切动乱、愚昧、贫穷和落后。

总之,根据以上的论述,中国在毛泽东领导时期,特别是在文革期间,经济生产没有大发展,中国人民确实是天天都在喝西北风,过穷日子,民不聊生。

谈到中山先生,连毛泽东都很尊敬他,毛泽东因此将宋庆龄作为国母留在他的政府中,而这个毛粉却说参拜孙中山就是认贼作父,那么好了,按照毛粉的说法,排在第一的认贼作父之人正是毛泽东。所以,这个毛粉是贼养大的,必为贼,或是必为国贼。

中华人民共和国虽然不是孙中山打下的,但是,中华历史上的第一个民主国家却是孙中山打下的,从而结束了几千年来的封建专制。毛粉仇视孙中山,就是仇视民主,主张封建复辟,让历史车轮倒转,必将受到人民和历史的谴责,并最终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这个毛粉又搬出洋人,一个所谓的美国人,来说事,来说中国的事。这叫干涉中国的内政,也叫挟洋人以愚民众。这又表明了毛粉都是视洋人的马首是瞻的奴才,给中华丢脸,给祖宗丢脸。那时的人们都在“睡大觉”,等着饿死,否则,就要被割资本主义的尾巴、被扣上白专道路的帽子,最后,被整死。反正都是死,不如在临死前,躺在床上做一场能吃上一顿可口的饱饭的南柯一梦。

mao.p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E15pn1POM&ab_channel=%E5%AE%9E%E4%BA%8B%E6%B1%82%E6%98%AF%E5%9C%B0%E8%AF%B4ToBeFair

浏览(1350)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2-03-30 18:09:33

央视的问题是把没有的数据张冠李戴地展现在图表中了。1998年开始,中国才开始实验性地统计GDP数据,2006年左右才基本成型。中国在50年代都是用苏联式的一种平衡表式的国民生产总值,即GNP。毛泽东反苏,在文革开始的前后时间,开始放弃GNP指标,用简单的工农业总产值,三中全会后又复辟苏联式GNP统计,邓小平时代的翻两番就是这个指标。GDP是美国发明为对付大萧条而搞得一个统计数据,其实总量是没有多少意义的。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水星98 留言时间:2022-03-30 08:04:13

原先,我也是那么想的,但是,随着所获得的i信息增加,我现在却不这么认为了。如果没有毛泽东,也就没有后来邓小平的改革开放,邓小平是毛泽东将其从西南调入中南海的。

回复 | 1
作者:64 留言时间:2022-03-30 05:26:57

呜呼,终于承认毛粉祸国殃民了,难得可贵。

回复 | 0
作者:水星98 留言时间:2022-03-29 23:19:22

老毛若是50年代退休或是暴毙,中国人民的幸福日子会来的早的多。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鲁迅九
注册日期: 2020-06-26
访问总量: 1,045,8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心你的民主选票投给共产党
· 西方民主的可操纵性
· 4月8日的日全食
· 给右撇子的《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
· 评注右痞子的《替习皇上辩护几句
· 让美国财长耶伦先吃起来
· 回南来客的《【七绝】 愚人节口
分类目录
【视频】
· 欧美国家是一群草包在理政
· 中华民国为安倍降半旗,就是对日
· 中国人的脱贫智慧:先让老百姓都
· 负责安倍人身警卫的人员都是是吃
· 新冠的另一变异株来袭
· 25年前,我在文锦渡迎接解放军入
· 英国人从上到下都是猪
· 刘德华谈起祖国
· 日本民众庆五一,高唱国际歌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特别行政区
【台湾问题】
· 解读台湾的大选结果
· 洪秀柱的转变
· 马英九与陆生对话
· 国民党是汉奸政党
· 解读李登辉与蒋经国
· 佩罗西访台
· 蒋经国是中共党员
· 台湾岛四大公投结果
· 10元钱人民币(43元新台币),管
· 这视频的内容告诉大家什么是搅局
【共产党宣言】
· 解释评论《共产党宣言》03
· 解释评论《共产党宣言》02
· 解释评论《共产党宣言》01
【抗疫】
· 世界卫生组织和谭德赛都很不专业
· 武汉病毒性肺炎
· 武汉肺炎死者遗体解剖报告探究
· 典型肺炎与非典型肺炎
· 新冠病毒是把双刃剑
· 习近平指路,琼花火线入党
· 向慷慨赴难的医疗队勇士们致敬
· 我来介绍一下什么是病毒
· 关于润涛阎的死因的分析
【对白集锦】
· 就如当年的鲁迅前辈横扫上海滩一
· 我与一国民党反动派之间的辩论
· 用原对话回应南来客断章取义的《
· 对白集锦01:鲁迅就与巨氓
【散文】
· 我与两个国民党反动派在上海的邂
· 解读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 颜宁说:“我不结婚,我不欠谁一个
· 秋天的果实,秋天的色彩,我的故
【评注】
· 给右撇子的《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
· 评注右痞子的《替习皇上辩护几句
· 评注南来客的《谁自证了什么》
· 评注右痞子的《中华民族有史以来
· 评注东条英机的《所谓“毛让站起
· 评注右撇子的《纸荒唐言一把辛酸
· 评注右撇子的精神状态
· 评注南出律的《逾淮之橘?》
· 评注南来客《从“大言不惭”说到“
· 评注南来客《纸上谈兵》
【连环画】
·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剧照连环
【科普】
· 我刚刚完成的小制作
· 向一外置的存储寄存器传输数据的
· 我做了个小编程
· 我来介绍一下什么是病毒
【诗词】
· 回南来客的《【七绝】 愚人节口
· 【气绝】台湾大选2
· 回南来客《【西江月】假巴鲁九诗
· 回应南来客的尸歌【七绝】鲁尻、
· 回应南来客的胡诗乱响(【七绝】
· 回应南来客《【七绝}无题》
· 驳南来客《【七律】无毛鬼》
· 驳南来客草包
· 回《【七绝】论事 外一首》
· 回《【七绝】羊化狼》
【烹调】
· 溜肝尖
· 现在的平常百姓家里吃的比当年的
【摄影】
· 4月8日的日全食
· 视觉会骗人
【文革】
· 邓小平评价毛泽东,
· 解读文革(3),我拥护这样的“秦
· 解读文革(2)
· 评注《1959年庐山会议彭德怀上毛
· 解读文革(1)
· 请看视频《极左派刘少奇》
【议论】
· 小心你的民主选票投给共产党
· 西方民主的可操纵性
· 让美国财长耶伦先吃起来
· 中美是盟友,美国人一起玩得很开
· 再说俄乌战争
· 原来,俄乌战争的本质是这样的
· 再评右撇子的幼稚病
· 从封建制度的含义谈起
·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 给《多伦多华裔家庭医生决定停业
【其它】
· 【气绝】此獠傻婴
· 【东江月】 有题-赠南来客獠
· 评南来客的气绝
· 邓小平千古留名
· 转载《拿普京换台湾 俄罗斯棋王
· 转载《中国公安在加拿大设海外11
· 转转载《不敢相信,加国政府竟被
· 转载《美参院全票通过:中国不再
· 转载《一旦出现这种情况 俄罗斯
· 转载《前男友要破门而入,老父连
【六四】
· 六四唱国际歌,那可是个笑话!
· 六四反动,是封建残余,证明如下
· 隆重纪念粉碎六四暴乱33周年,向
· 转载《廖亦武:一个分裂成10国的
· 阶级斗争与六四的民主
· 对六四中傻逼学生们的七点要求进
· 论“六四”学运的反动性
· 公开六四民运的陈维建曾给我寄来
· 我与六四者不共戴天,有如下原因
· 送六四和它的拥趸们一首诗
【改革开放】
· 挺毛反邓视频
· 简述:中国的社会制度是封建帝制
· 《歌唱我们亲爱的中华》
· 重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 改革开放经济大革命就是好
· 改革开放好
· 没有邓小平就没有新中华,
· 改革开放好
· 简谈中国的政治体制
· 再唱大海航行靠舵手
【习近平】
· 为啥有人拼命反习近平?
· 我讲讲习近平
· 习近平必将进一步地深化改革
· 对习近平修宪的分析
· 对习近平修宪的分析b
· 对习近平恢复国家主席终身制表示
【川普】
· 目前中美“交恶”就是中美之间的“
· 川普是美国无产阶级的总统
· 大家唱样板戏:《川普打虎上山,
· 大家唱样板戏:《誓把川黑反动派
· 大家唱样板戏:《誓把川黑命根子
·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 华男的魅力之下的罪恶
· 谈谈川普要购格陵兰岛
· 美国白人的民粹与拉美非法移民
· 关于“美墨边境建墙能挡住难民吗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10 - 2024-03-30
2024-02-18 - 2024-02-18
2024-01-03 - 2024-01-25
2023-02-01 - 2023-02-13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2 - 2021-12-31
2021-11-05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25
2021-09-01 - 2021-09-29
2021-08-01 - 2021-08-29
2021-07-02 - 2021-07-30
2021-06-01 - 2021-06-19
2021-05-02 - 2021-05-29
2021-04-01 - 2021-04-29
2021-03-01 - 2021-03-30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26
2020-11-04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10 - 2020-08-31
2020-07-02 - 2020-07-25
2020-06-25 - 2020-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