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年前,老毛子开疆拓土,占我大片国土,杀我无数同胞。 一百多年来,老毛子的后人明知瑷珲条约是不平等条约,却全然不顾中华儿女的感受,高调庆签,至今依然不改。 欺人太甚。 评注:这算什么!日本还把甲级战犯供在靖国神社,日首相还去祭奠。那么,你要怎样?来场战争解决问题?
任何有血性的中华儿女都会为之愤慨。 评注:愤慨又怎样?能解决问题?你的愤慨能拿回那些土地?
南来客赋诗一首,对俄国人的侵略行径予以谴责。 评注:你做事顾头不顾腚,在你谴责俄国时,你还必须要去谴责当年对越反击战。你谴责俄国,就是骂中国对越侵略,你用心险恶。你拥六四,就是出卖祖宗。
有网友跟贴说,会有人上门来护主。 果不其然。 来者乃汉奸之后鲁九。 天下居然有这么无耻的人,不但对丧权辱国无动于衷,而且卖国之心不死,认贼作父,还声称南来客正义之举是“煽动仇恨”。 评注:说你是阿Q,你还真证明你是货真价实的Q。
难道要南来客像你鲁九一样跟俄罗斯大兵一起高呼“乌拉”? 评注:乌拉是你的心语,早在六四的天安门广场上,你们就用俄文向戈尔巴乔夫表达了。
南来客没有仇恨,更不想煽动仇恨。煽动仇恨的另有其人。 评注:你刚刚还在在愤慨,怎一下又没了仇恨?你变色龙?
不是别人,就是你鲁九。 评注:我一直说支持中共的中俄友好政策,怎又被你说成是煽动对俄仇恨了?这就是你的六四品德,颠倒黑白。
六四开枪杀死民众,你鲁九大声叫好。算不算煽动仇恨? 评注:好像,你对中国政府的仇恨胜过对俄罗斯的仇恨,因为六四没有得逞。在你眼里,六四比丢掉的那些土地更重要。
俄侵乌,你大肆中伤乌克兰,算不算煽动仇恨? 评注:说乌克兰引入北约,引起战争,这不是中伤,而是事实。难道你要否认这事实吗?
窜到万维网以来,你鲁九散布大量反美言论,恶意破坏中美关系,算不算煽动仇恨? 评注:你在指着别人时,别忘了先圆了你自己的前后话和逻辑。你的言行却是在破坏中俄关系,煽动对俄仇恨。
你是不折不扣混入革命队伍的别有用心的阶级异己分子。 评注:你一手说支持改革开放,而另手却要支持六四,相互矛盾,你是混入六四的异己分子。
别把自己当赵家人。 你也配? 评注:你别把自己当周家人,写出这样前后矛盾的东西。你也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