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梦中不知身是客
  本人拥有本博客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未经本人书面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网络日志正文
习特“海湖会晤”意义深远 2017-04-11 20:31:48

四月六至七号,习近平和特朗普在海湖庄园会晤,没有红地毯,没有二十一响礼炮,也没有国宴,但取得了意想不到的丰硕成果。

这是一次给未来中美关系定基调的会晤,意义深远。

特朗普在竞选活动中多次放狠话,要给中国一点颜色看看,包括对中国商品征收高额关税,对中国在海南的扩张进行军事干预,还把台湾提出来说事。中国政府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只是一味地表示,中美关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合则双赢,斗则两伤。大家都在等待,中美冲突何时开始。

这次“海湖会晤”,事先媒体大做文章,分析家们做出了种种预测,有人形容是鸿门宴,双方可能撕破脸皮,接下来冲突不断;有人则轻描淡写,说这次会面是非正式的,二人混个脸熟,为日后合作或斗争迈出第一步,实质性成果不会有多少。

结果却大大出人意料。这次会晤不仅定下了中美合作共赢的基调,也取得了许多实质性成果。我看习近平这次访美堪比1979年邓小平复出后首次访美,具有非同寻常的划时代意义,必将载入史册。

这次会谈实质性成果主要包括:  

1、双方一致同意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管控分歧,增进互信,扩大合作。全方位合作将成为下一阶段中美关系的主基调。  

2、中国同意保持中美贸易平衡。为消除美国对华贸易逆差,双方就制定“百日计划”达成共识。

3、一致认为朝鲜的核计划已进入严重阶段,双方将加强合作,迫使朝鲜放弃核武器。

4、双方同意建立中美对话的新框架,包括四大方面:外交和安全对话;全面经济对话;执法与网络安全对话;以及社会与文化议题对话。

同时,习近平还邀请特朗普访华,特朗普欣然接受,将在年内成行。

对不少等着看大戏的人们来说,这个变化的确有点戏剧性,只是戏码不太对。说好的中美贸易战看来要烟消云散了,中美南海对峙、东海对峙也不太可能发生了,中美在朝核问题上也可能有协调一致的行动了,至少,中方会默认美方对朝鲜的某些“单边行动,不会采取过激反应。就在习特会期间,美国就向叙利亚发射导弹,震摄北韩金家王朝。

这种戏剧性变化何以发生?毋庸置疑,这是中方审慎计,权衡利弊后作出的理性选择。美国还是那个美国,但中国态度变了,不再以美国为敌了。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习近平和当年的邓小平一样,也是一个识时务者。当年陪同邓小平一同出访的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慎之在飞机上问邓小平:“我们为什么要这么重视同美国的关系?”邓小平的回答简单明了:“回头看看这几十年来,凡是和美国搞好关系的国家,都富起来了。”邓小平认识到和美国搞好关系的重要性,把发展中美关系放在中国外交的第一位,才有了中国经济的腾飞,一跃成为世界老二。而习近平在这次会晤中则强调,我们有一千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好,没有一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坏。说得也很直白,恳切。中美关系改善对美国比较重要,对中国则极为重要。和美国交恶,前景如何,掰着脚趾头也能算出来。

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对中国政府来说,更愿意打交道的还是共和党。从毛泽东时代,到邓小平时代再到习近平时代,无不如此。中美关系破冰是在共和党的尼克松总统任内实现的,中美关系发展最迅速的八年是在里根任内。一般来说,和共和党达成交易,中美双方的关系就比较持久;和民主党达成的交易,则往往易变,不太靠得住,不仅因为民主党自身言而无信的原因,也因为美国的对外政策基本上是由共和党主导的。比如在克林顿任上,中美确立名义上的“战略伙伴”关系。但布什一上台就不认帐了,将两国的关系定位为“战略竞争”关系。中国提出的“新型大国关系”一直不被奥巴马总统承认,但在川普任上很可能实现,国务卿蒂勒森在北京背了中国罗列 的“新型大国关系”条文,恐怕不是一时兴起,率意而为,而是有意为之。

时势造英雄,英雄左右时势。邓小平主政下的中美关系,是中共建政以来最成功的外交关系,中国受益匪浅。邓小平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中共领袖中无人可以比肩, 他曾七次登上《时代》周刊杂志封面。邓之所以在美国大受欢迎,是因为他向美国靠拢时,正是美国内外交困、最需要朋友的时刻。习近平步邓之后尘,同样看准了美国最需要战略伙伴这个难得机会,利用“海湖会晤”为中美关系定调,合作共赢。希望他效法邓小平务实灵活的政治技巧,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这个战略机会,则国之幸甚,民之幸甚。


浏览(3628) (15) 评论(2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7-04-14 19:53:58

牧人记得梦客兄是反对conspiracy的吧?梦客兄研究过thepoliticalinsider吗?这家网站好像conspiracy源之一。

牧人再说一遍,把时间线划出来,有些东西不难辨伪。

至于想不想辨伪就是另一回事了。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4-14 14:50:30

牧人兄别搞错了,本人崇拜上帝,从不崇拜个人。牧人兄没忘吧,在去年底美国总统选举前我说的话,物极必反,天道好还?天道不可违,川普可能就是上帝所用的一个工具,矫正美国乃至世界的方向。之前谁看好过川普?谁料到他会当选?这是一个神迹,不是吗?

关于川普和里根的关系,下面的链接可以说明,该不会都是小道消息吧,否则我们还能相信什么呢?川普上台是事实吧?

Ronald Reagan Told Trump to Run for President

Ivana said that Reagan wrote a letter to Trump in the 1980s, urging him to run for office, and the real estate mogul has had his eyes on the presidency ever since.

http://thepoliticalinsider.com/ronald-reagan-told-this-republican-candidate-he-should-run-for-president/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4-14 14:04:56

老郭这么聪明,怎么监督川普不需要牧人指出来吧!

给川普抬轿子肯定不是监督。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7-04-14 14:02:14

梦客兄对川普的崇拜已经到了连小道消息都相信、传播的地步。

如果梦客兄把时间线划出来,这类小道消息其实不攻自破。

当然,崇拜一个人的时候事实或逻辑便不重要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4-14 07:59:53

老郭仔细看看我对牧人兄的回复,看看你自己是否属于useful idiot之类。我知道你希望中美对立,甚至发生战争,把中共灭了,也把灾难带给中国人民。可那正是本人极力反对的,希望避免的。希望你分清楚,对中共意识形态的仇恨不要加在中国人民身上。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4-14 07:49:06

牧人兄真是的,这点内幕都不了解,就一味地讨厌反对川普?

尼克松和里根生前都曾写信,鼓励川普竞选总统。里根和川普私交很好,在他第二总统任期内鼓励川普竞选,这是川普的第一任夫人伊凡娜川普透露的,应该不会有错。

我 个人觉得,川普的共和党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将会和习近平的中国很好地合作。里根被称为前苏联的掘墓人,正是他的精巧布局导致了苏联崩溃。要知道他的反苏盟 友里就包括共产中国和红色高棉。也许川普上台前把目标瞄准了中国,但他的幕僚经过精心计算,发现俄罗斯才是真正的威胁,因此才会调转枪口对准苏联,拉拢中 国。中国没有多少反骨,在南海、东海的攻势都属于小打小闹,不能太当真。这样中国自然而然就是美国潜在的盟友,何况这次习近平主动送上门来,双方一拍即 合。这种战略转变非同小可,大戏即将上演。

监督职能当然需要,但那是民主党的责任,川普上台不满百日,连人事布局都处处受阻,施展不开,奥巴马医保法案胎死腹中,还如何监督?他有贪污腐败吗?他浪费纳税人的钱给自己发工资了吗?没有啊!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4-14 07:03:35

哈,哈,牧兄说的是,但该怎么施行“监督职能”呢?

我攻击枫苑梦客博,她代表的思维很典型,而这种思维曾是共产极权的”useful idiot“,有点不中听,但算是施行“监督职能”吧?

希望她不要把我黑了。你帮我“监督“她。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7-04-14 05:14:04

【川普出来竞选总统是里根极力鼓励的】:梦客兄此话从何说起?

牧人知道你们(梦客兄和老郭)都希望川普成为里根。但是希望不是拥戴,更多的应该是怀疑和行使你们的监督职能。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7-04-13 20:51:44

哎,要想解决中美贸易逆差哪有那么难?

比如土共封网,就把它从网路上除掉,看它还敢封网不?

又如 Google 被禁,就禁止中国大学用 Google,看土共怎么办?

至于什么关税啦,设场了,只要不是装糊涂,土共那些诡计很好解的。

希望川普学雷根,不被土共骗。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4-13 20:45:16

哈,哈,牧兄,希望他学,否则也给耍了。

-------

川普一定要学雷根: "trust, but verify"!

回复 | 0
作者:凌吉可 回复 留言时间:2017-04-13 20:11:08

习不可能沿着邓的老路走,就象邓不可能走毛的老路一样,阶段不同,不可能走回头路。这也是危机频发:从东海到南海再到半岛的根源。

俺觉得博主与韩国总统好像是一个思维,以为贾府是真理。你老兄不会象朴槿惠一样,信异端或邪教吧?哈哈!

回复 | 1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4-13 19:42:55

老郭认为中美怎么解决贸易逆差问题?打贸易战两败俱伤你就高兴了吗?

习近平已经成为核心,他的未来走向会逐渐清晰起来,我看他不太像是毛泽东的孙子,倒像是邓小平的儿子,或者是邓和毛的混合体。如果中美战略合作关系定型,中国很可能不得不启动某种形式的政治体制改革,否则这种合作关系就难以持久。

回复 | 1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4-13 19:41:06

习近平提出了一个百日计划,将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内让缩小逆差初见成效,川普会一直盯着。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已经讨价还价了很多年,‘百日计划’被认为是长期以来第一次有所成就的进展。川普是一个精明的商人,这回赚了。中方愿意让步,也并不完全是因为美方的压力,也有自身的原因。因为对美长期的巨大顺差,迫使中国增加货币供给,影响到国内的通货膨胀。

说白了吧。原来中国把美国当冤大头,能割一块肉就割一块,时刻做好翻脸准备。现在决定和美国真诚合作,就要拿出姿态,理解对方的难处,帮助对方解决难题,合作才能持久。

川普出来竞选总统是里根极力鼓励的,二人背景相似,都是野路子出身,一开始都不被人看好,反对声浪很大,但任期结束才看效果,里根已经盖棺论定,且看川普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口号会不会实现。川普和里根的老婆都是演艺界,习近平的老婆也是演员。这是他们三人的共同之处。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4-13 16:58:48

【只要美国开放高科技出口给中国,贸易平衡不成问题。】:梦客兄说出这样的糊涂话,牧人也只有苦笑了。

老郭也是,竟然以为川普会成为里根。

回复 | 2
作者:gmuoruo 回复 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7-04-13 14:35:11

原以为我断定枫苑梦客“不知不觉地当起 useful idiot“ 会被攻击为信口开河,麦卡锡主义,没想到她帮我证明了:

“只要美国开放高科技出口给中国,贸易平衡不成问题”。

还嫌土共的“航母杀手”,“核平美西”不够可怕?

当年的美国左派也是给骗得晕头转向,韩战,越战都打不醒他们,有些到死都怪当年美国错,直到几年前才有些终于意识到给共产党骗了!那还是因为近几十年来土共自己一再吹嘘如何把美国左派骗得团团转的。

好笑的是,龚彭的美人计也轻易让众多记者神魂颠倒,真够猪头的。

回复 | 1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7-04-13 13:49:57

谢谢诸位高论!

本人就事论事,自己觉得头脑还算清醒,不容易被忽悠。无论解决国内矛盾,还是改善周边环境,中国都有求于美国。中国对美国长期贸易顺差是不可持续的,美国不会答应,中国自己也受不了,国内超发人民币早已到了危险的境地,几万亿外汇帮不了太大忙。和美国搞好关系,一切迎刃而解。贸易平衡是目标,八十年代中美关系热络时期,美国连先进武器都卖给中国了,把苏联气得要死。只要美国开放高科技出口给中国,贸易平衡不成问题。朝鲜问题,还是要胡萝卜加大棒,用武力威胁逼迫金家改革开放,放弃核武野心,前提是中美双方给金家安全许诺。

回复 | 0
作者:凌吉可 留言时间:2017-04-13 02:51:16

当今习总面对的中美关系和邓公时代的中美关系的大背景完全不同:当年是“占领天安门”和“占领红场”的时代,美国主动中国被动。而当今则是“占领华尔街”时代,美国被动,中国其实也被动;钓鱼岛、南海、核弹加撒旦风暴等,皆出于此因。

博主说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确是中美关系的现状,也是出路和希望:不打不成交,这一古训依然适合中美关系,重要的是在磨合中寻求和解,顺其自然。两国领袖双双变成CEO加工会主席岂不美哉:探索人类前进之方向。

而南北朝鲜则是你容不下我,我容不下你,死磕到底,愚蠢之极。因为双方都没有安全感,一个犯傻(南韩),一个发疯(北韩)。

其实,中国的毛粉(象韩国)和毛愤(象北韩)之间的死磕也是如此,都是犹大自杀之灵缠身,也活像金庸大侠笔下的柯镇恶柯瞎子一伙怪物兼蠢材。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4-12 20:00:37

哎,像枫苑梦客这么平时还算清醒的人,土共稍一施小计就又上勾,不知不觉地当起 useful idiot,真是让人苦笑。

放心,土共不过是重新“暗中较量”而以。

川普一定要学雷根: "trust, but verify"!

回复 | 3
作者:Liny 留言时间:2017-04-12 18:53:50

天真!中共在陷入内外交困、四面楚歌之际,不得已故伎重演,表面做点让步 忽悠美国傻子,以求度过难关。博主千万不要忘了共产党的本性,习胖的唯一目标是维持赵家专制政权。但愿川大爷不要步小布什和奥8的后尘,否则那真是美国和西方民主世界的悲哀!

回复 | 4
作者: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4-11 20:49:38

看热闹的五毛随笔。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枫苑梦客
注册日期: 2009-05-01
访问总量: 4,783,1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声明
最新发布
· 悲情英雄汉尼拔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穆斯林女孩报假案,谭耕先生机会
· 王沪宁:从御用化妆师到意识形态
· 我的2017:寻根之年
· 习特“海湖会晤”意义深远
· M-103动议通过,警钟长鸣,加拿
友好链接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史语:史语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牛北村:洛山夜话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刘以栋:刘以栋的博客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百草园:百草园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昭君:昭君的博客
分类目录
【2009年中国之行】
· 故乡行(之三)
· 故乡行(之二)
· 故乡行(之一)
· 北京奥林匹克主题公园一日游
· 北京游
· “桑间濮上”话濮阳
· 安阳殷墟之游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Seven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Six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Five
【杂谈】
· 穆斯林女孩报假案,谭耕先生机会
· 王沪宁:从御用化妆师到意识形态
· 卡斯特罗去世,古巴向何处去?
· 江曾倒习政变流产记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三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毛偶像建得再高又有何用?
· 追踪圣诞老的童心
· 庞贝城的覆灭
【婚姻家庭】
· 我的2017:寻根之年
· 放飞小卫星!
· 同性婚姻合法化之我见
· 这年头我们怎样做父亲?
· 中国弃婴,寻找真爱
· “食色性也”、婚姻、换偶及其他
· 网婚与当代中国婚恋观的畸变
· 女性的第二次解放:女人回家去
· 女士们,你们到底想要什么样的中
【政论】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习特“海湖会晤”意义深远
· 加拿大保守党党魁选举,我为什么
· 川普就职,一个新孤立主义时代开
· 卡斯特罗去世,古巴向何处去?
· 川普上台与美国进步主义的终结
· 美国大选、全球化与西方文明的终
· 《行尸走肉》、川普现象与美国后
· 川普有没有资格当总统?
· 李克强能否咸鱼翻身?
【人生感悟】
· 父亲节说父亲的责任
·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读梭罗
· 北大32楼,我们永远的记忆
· 鸟儿母爱也深沉
· 人生多选择,如何避免“布里丹选
· 人生钟形曲线,你在哪一段?
· 家园何处?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春天的追忆
· 新年祈愿
· 加拿大秋日即景
【信仰探讨】
· 平安夜,圣善夜!愿平安常住你心
· 送别李天恩老弟兄
· 胡石根如何 “颠覆国家政权”?
· 圣诞节礼物你收到没有?
· 我看远志明“致教会弟兄姐妹的信”
· 永恒的答问:从姚贝娜之死说起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四)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三)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二)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一)
【吹枫】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M-103动议通过,警钟长鸣,加拿
· 加拿大保守党党魁选举,我为什么
· 加东海洋三省游记
· 今年庭院种植盘点
· 小土豆国会施暴,接下来会是什么
· 加拿大原住民的困境与出路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三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盘点2015,展望2016
【教育】
· 加拿大原住民的困境与出路
· 悲剧!中国留学生持刀伤人
· 美国人说不说Out of question?
· 周其凤校长,您走好!
· 与其撒钱办孔子学院,不如设立中
· 普林斯顿素描
· 美国大学生如何看中国?
· 中国留学生造假谁笑了?
· 中国留学生正在冲击美国大学校园
· 堕落的北大,我为你叹息
【健康】
· 道一声珍重啊,老班长!
· Zt: 北京: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 不要相信癌症自愈的神话
· 惜别抗癌美女赵若伊:兼谈癌症自
· 湖滨消夏,归回安息
· 中国的性解放运动将走向何方?
· 孙爱武与数学天才约翰纳什
· 如何预防H1N1-来自医生的忠告
· 认识西班牙流感(病毒类型H1N1)
· 从海归博士自杀谈接纳
【诗歌】
· 海韵:二十年前的思绪翻飞
· 恩师退休寄言三韻
【2017年中国之行】
· 回国:莫谈政治,可能吗?
· 当官不为民做主:从一桩命案看中
· 回老家过年:爆竹、雾霾和红包
【游记】
· 去华盛顿赏樱花
· 湖畔小憩
· 东加勒比畅意游
【翻译作品】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位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位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2013年中国之行】
· 追忆独克宗古城
· 壮哉,虎跳峡!
· 云南行:大理游记
· 云南游记:丽江印象
· 我的中国之行:为父亲祝寿,并感
【历史研究】
· 悲情英雄汉尼拔
· 看一张日军军用地图
· 香港新界“六日战争”揭秘
· 高岗:毛刘权斗的牺牲品
· 毛泽东的乌托邦试验为什么失败?
· 马可波罗到过中国吗?
· 日本人的华夷之辨及其对中国的影
· 蒙古帝国的征服战争(二)
· 蒙古帝国的征服战争(一)
· 最后的蒙古女王
【好文转贴】
· ZT:二战中的一个圣诞夜
· zt: 加国大选:这张选票投给谁?
· 仇和倒台,剑指李源潮?
· 转贴:我的伊斯兰--这是怎么了?
· zt: 吴祚来在习大大文艺座谈会上
· zt: 这个故事,太狡猾了?
· 好文推荐:中国与中国教会访谈录
· zt: 朱自清《春》两会版:有中国
· 燕京大学和校长陆志韦的命运沉浮
· 周末一笑:看咱们的汉字有多么牛
存档目录
2019-01-29 - 2019-01-29
2018-01-05 - 2018-01-25
2017-04-11 - 2017-04-11
2017-03-01 - 2017-03-26
2017-02-09 - 2017-02-23
2017-01-20 - 2017-01-20
2016-12-24 - 2016-12-24
2016-11-07 - 2016-11-27
2016-10-12 - 2016-10-24
2016-09-07 - 2016-09-23
2016-08-04 - 2016-08-04
2016-07-29 - 2016-07-30
2016-06-19 - 2016-06-21
2016-05-06 - 2016-05-31
2016-04-05 - 2016-04-26
2016-03-18 - 2016-03-21
2016-02-02 - 2016-02-23
2016-01-05 - 2016-01-14
2015-12-14 - 2015-12-30
2015-11-01 - 2015-11-21
2015-10-09 - 2015-10-16
2015-09-02 - 2015-09-22
2015-08-03 - 2015-08-31
2015-07-03 - 2015-07-28
2015-06-04 - 2015-06-26
2015-05-27 - 2015-05-27
2015-04-08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13 - 2015-02-24
2015-01-01 - 2015-01-29
2014-12-07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5
2014-10-06 - 2014-10-28
2014-09-04 - 2014-09-30
2014-08-06 - 2014-08-27
2014-07-15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6 - 2014-05-23
2014-04-04 - 2014-04-29
2014-03-11 - 2014-03-29
2014-02-05 - 2014-02-27
2014-01-02 - 2014-01-31
2013-12-03 - 2013-12-28
2013-11-06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07
2013-09-03 - 2013-09-26
2013-08-01 - 2013-08-27
2013-07-03 - 2013-07-29
2013-06-03 - 2013-06-14
2013-05-02 - 2013-05-22
2013-04-02 - 2013-04-27
2013-03-13 - 2013-03-27
2013-02-10 - 2013-02-28
2013-01-05 - 2013-01-31
2012-12-05 - 2012-12-31
2012-11-02 - 2012-11-27
2012-10-08 - 2012-10-30
2012-09-03 - 2012-09-27
2012-08-02 - 2012-08-31
2012-07-01 - 2012-07-27
2012-06-02 - 2012-06-24
2012-05-03 - 2012-05-29
2012-04-06 - 2012-04-18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5 - 2012-02-15
2012-01-01 - 2012-01-29
2011-12-01 - 2011-12-27
2011-11-10 - 2011-11-22
2011-09-06 - 2011-09-24
2011-08-08 - 2011-08-24
2011-07-01 - 2011-07-20
2011-06-05 - 2011-06-21
2011-05-04 - 2011-05-31
2011-04-07 - 2011-04-24
2011-03-06 - 2011-03-28
2011-02-03 - 2011-02-24
2011-01-05 - 2011-01-29
2010-12-02 - 2010-12-28
2010-11-03 - 2010-11-29
2010-10-07 - 2010-10-26
2010-09-03 - 2010-09-27
2010-08-08 - 2010-08-18
2010-07-07 - 2010-07-25
2010-06-06 - 2010-06-27
2010-05-03 - 2010-05-31
2010-04-02 - 2010-04-30
2010-03-01 - 2010-03-23
2010-02-01 - 2010-02-22
2010-01-01 - 2010-01-28
2009-12-01 - 2009-12-24
2009-11-02 - 2009-11-27
2009-10-02 - 2009-10-30
2009-09-01 - 2009-09-29
2009-08-01 - 2009-08-30
2009-07-23 - 2009-07-30
2009-06-04 - 2009-06-26
2009-05-01 - 2009-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