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梦中不知身是客
  本人拥有本博客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未经本人书面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要把团派斩尽杀绝? 2016-08-04 22:26:35

习近平整团派的手段越来越肆无忌惮了。借口一个所谓的令计划“政变”阴谋,大肆株连,看这阵势,不把团派彻底打残是不会收手的。

令计划被抓后,中共政权的烂熟与腐败》一书的作者、日本学者矢吹晋就说,这该告一段落了吧?权斗如果继续到十九大,恐怕中共政权难保。”但习近平显然已经不顾一切了,因此权斗还要继续下去,接下来的目标可能是李源潮和李克强。最近,团派人马的布局操盘手沈跃跃已经被立案审查,而李源潮也可能在劫难逃

李源潮的仕途从上海开始,父亲是高干,文革前的副部级官员,有华东帮背景,和江泽民、曾庆红的父辈能连上关系。李源潮在上海读书,当过上海市团委书记,后调入团中央,任书记处书记,和胡锦涛、李克强、刘延东等共事。再后来调往文化部、 国务院新闻办,在副部级职务上蹉跎多年。胡锦涛接班前后就进行布局,李源潮外放江苏,从江苏省委副书记到南京市委书记,再到江苏省委书记,一路顺畅。十七大时,胡锦涛提出两位第五代接班人,一是李克强接总书记的班,一是李源潮接总理的班,形成二李体制,江泽民对此表示异议,说要搞五湖四海,不能让团派独大,于是博弈的结果是,习近平任总书记,李克强任总理,李源潮进政治局,掌管人事,十八大后出任国家副主席。

胡锦涛在位时,借助两员大将令计划和李源潮,大力拓展团派事业,前者位居中办主任、中央书记处书记,后者出任中组部部长、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担任中组部部长五年期间,李源潮十分活跃,风头很劲,为团派群体接班担任各省市封疆大吏、部委首长,精心布局。经过十几年的苦心经营,共青团派在中国已经成为一支重要的政治力量,对太子党全面接班计划形成了挑战。李鹏对此多有抱怨,说李源潮阻挠李小鹏的上进之路, 李源潮解释说,不是不他不用力,而是没人要啊。但李鹏不买帐,在十八大前,到处串联,说李源潮六四时立场不坚定,有自由化倾向,政治上不可靠,结果李源潮入常梦碎。

早年的李源潮富于理想,作风朴实,平易近人,在青年中形象较好,他在六四期间态度倾向于学生,六四后在高层整肃中国青年报》时态度消极,不愿落井下石,借机整人,被指责为态度软弱”,因此被认为仕途走到了尽头。

李源潮仕途峰回路转得益于令计划的鼎力相助,投桃报李,李升为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之后就积极配合令计划的计划,为令计划在党政系统安排了大批干部。如今政治清洗都以反腐的名义,对李源潮也不会例外,媒体早就爆出他在日本拥有豪宅的消息,最近又爆出他纵容家人腐败,卖官鬻爵。他的家族腐败应该不会太严重,主要是他儿子李海进和他的小舅子高全健跑官卖官问题,但要拿下他理由足够了。如今,令计划已经倒台,李源潮地位朝不保夕。如果李源潮也被拿下,胡锦涛的两个得意门生全部折戟沉沙,团派彻底完了。

李源潮和令计划交好不是偶然的。他的年龄,资历和同属团口的关系使得令计划认为李源潮是他的最理想搭档,在团中央,他们一起共事长达七年,李还是令的顶头上司。另外,他们两家都住在北京海淀区万寿路,是门对面的邻居,相互走动很方便。这倒不一定是他们刻意安排的,最初很可能是为了照顾各自的家属,因为二人的家属都在附近的外国语学院和中央团校工作。有人说,中央后勤部门将他们两家的官邸如此安排,刺激了令计划政治野心大膨胀,也是李源潮走向深渊的肇因,只能聊备一说。

在令计划的朋党集团中,李源潮属于第三梯队,排名在令计划,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之后,但李源潮为令计划在党政系统安排了大批干部,并进行大量人事交易, 其中与周永康有关的副省部级以上官员就有约两百人。李源潮在升任中组部部长之后,就陷入了令计划篡党夺权新四人帮朋党活动中,甚至比徐才厚更多地参与了朋党活动。由于他对人事布局事关重要,令计划为他安排了光明前途,就是与他搭档,形成令李体制”,令计划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李源潮担任国务院总理,而总理李克强则被边缘化,挪到全国人大委员长的闲职上。

在主政江苏期间,李源潮培养了大批亲信,其中罗志军就是他的铁杆,这也是一个正牌团派,从中国青年报秘书长做到团中央实业部长,在江苏十二年,与李源潮配合默契。特别是在南京,李 源潮任市委书记,罗志军任市长。最近一段时间,南京官员纷纷落马,季建业、杨卫泽等都是李源潮的嫡系。下一个落马的可能是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他也卷入了所谓的令计划和周永康政变计划。

一朝天子一朝臣,中国政坛充满了变数,时刻酝酿着动荡,新君上台要把主要精力用于巩固政权,哪还有精力治国理政?打击对手的同时也给自己树立了死敌。江泽民时代为了巩固权力,搞掉了不少拦路虎,还闹出了许多人命,这也是江泽民不愿放权的重要原因。习近平去年变相软禁江泽民时,派去的说客给出的理由是,为了江老的自身安全,需要换防,让中央警卫局全权负责,因为有人可能要他的老命。江明知这是一计,也不得不从。胡锦涛时代奉行不折腾原则,能忍则忍,能让则让,除了搞掉陈良宇之外,没大动干戈,更没出人命。所以,他能得以全身而退,但退休后还是住进了西山军事重地,以保安全。习近平上台后借反腐利刃斩掉了大批贪官,不管贪还是不贪,只要挡他的路的一概拿下,搞得干部队伍人心不稳,懒政怠政,自杀成风,不知有多少人对他恨之入骨。习近平打破了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对中共内部震动极大,负面作用正在逐渐显现。如今对团派采取釜底抽薪、赶尽杀绝的手段也是在干缺德事。事情做得这么绝,他做完两届还能还高风亮节全身而退吗?恐怕不可能了。到时他想退也退不了了。他手下那些喽啰们也不会同意他退。其实,胡锦涛在决定退位、交出军委主席权力时就遇到令计划等人的强烈反对,认为他应该再坚持一段时间,等团派羽翼丰满,地位稳固时时再退不迟,可是胡锦涛迂腐,就是不听劝,结果人走茶凉,手下亲信被一个个收拾,如今都成了待宰的羔羊。习近平的亲信不会不接受这个教训,因此早就开始制造舆论,为习近平长期执政做准备。  

如今习近平的一切都在布局二十大。团派是习近平实现皇帝梦的最大拦路虎,是他最大的敌人。他整令计划、李源潮,架空李克强,目的无非是打残团派,清除障碍。在2014年北戴河会议上,他指使手下人安排部分中央高层、现任常委、政治局委员上演了一出劝进闹剧,近二十名高官竟联名向政治局提出倡议书,要求更改总书记十年任期制,高度期盼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领导全党,达成更为稳定的长治久安。”强调习近平任期突破十年的重要性,这意味着即使习近平二十大卸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职务,仍可保持党的主席到二十一甚至二十二大,乃至终身。受这份倡议书影响,中央军委也在酝酿习近平突破军委主席任期限制,因为本来就没有明文规定军委主席的任期。在这份倡议书上签名的没有胡锦涛和团派人物,李鹏、吴邦国、回良玉、罗干等赫然在列,而这些人个个都是腐败透顶的大老虎。

令计划一案用了两年时间才出结果,李源潮一案也用了两年。而这二人已经对习不构成威胁了,所谓的政变计划都还停留在纸上,并没有付诸实施,习近平为什么还揪住不放?非要赶尽杀绝,连团中央大本营也要清洗?这显示习近平的攻略目的是变集体领导的寡头政治为一人独裁的政治,他搞的所谓的小组政治都还是过渡手段。习近平的确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能否赢棋端看他的手腕和运气了。

中共党内派系林立,连毛泽东也无可奈何,说,党外无党,帝王思想,党内无派,千奇百怪。”只 要这种派系能够形成良性竞争态势,应该说是一个好事,民主的真谛就在于竞争,从曾庆红时代开始就尝试着实行党内民主测评,讲究权力制衡。习近平如今的目的是要回到毛泽东的三个“一”:一个党,一个领袖,一个主义,就必须彻底推倒重来,包括主席任期制和隔代指定接班人制度,因此即将召开的北戴河会议还会有新的动作。 习近平口口声声反对朋党,但他是在用自己的朋党打击对手的朋党,用他的福建帮、浙江帮以及军界的东南帮,来帮助他灭掉现有的朋党,用他的习氏朋党取而代之。福建帮、浙江帮和军界的东南帮才是习近平依赖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信不过团派,更信不过太子党,团派和他的政治理念背道而驰,而太子党中没几个看得起他。那么收拾完团派,习近平会不会把屠刀转向开国元勋的后代?也很难说。因为这些家族的辫子也是大把大把的,随便揪出一根就能搞倒一批人。如果习近平这样做了,意味着他已经完全不顾一切了,标志着中共权力斗争从非零和游戏转向零和游戏,中国政局的大动荡难以避免。

浏览(21404) (54) 评论(2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6-08-09 22:52:02

要这位老兄明白这样的道理是让母猪爬树:有英明的领袖,就是因为有愚昧的民众。有伟大的领袖,就是因为民众的渺小。美国总统候选人看起来都是歪瓜裂枣,因为民众是正常人---无法发现任何凡人的神圣之处,有时候就干脆选一个歪瓜代表民众的所有缺陷,但是民众唯一不缺的就是随时可以用另一个裂枣去替换。

另外,这位老兄甚至不知道这么个中国的超级国家机密:英明领袖头衔,只有华国锋一人被强加过。他把华国锋戴过的高帽子扣到习近平头上,当习近平是猴子呀?

回复 | 8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8-09 22:33:04

这个枫华客要么就是个标准的白痴,要么就是个伪君子。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枫华客 留言时间:2016-08-08 20:25:54

“在习的英明领导下”,哈哈哈。好像还没有一个中央委员到周小平这样的五毛如此给习戴高帽呢。你敢说胡主席领导不英明?江主席领导不英明?华国锋领导不英明?邓小平领导不英明?毛主席领导不英明?你知道为什么他们都那么英明吗?因为你就是个白痴!俺这个二百五当了主席,你也不敢说俺不英明神武,对吧?

回复 | 7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晴海 留言时间:2016-08-07 21:32:09

团派不是好东西,党就更不是好东西了。共青团之所以变成了向上爬的唯一捷径,和文革后中共提拔干部时建立“第三梯队”有直接关系。当时提出了干部年青化、知识化的要求,而只有团干部最符合这些要求。共青团是一个依附性很强的东西,所谓的“团派”并未形成一支独立的政治力量。观察发现,在习的强势反腐之下,所谓的“团派”的官员的真实靠山被曝光,他们其实分属于习江两大阵营。即使在共青团内部系统中,团干部要升迁,也要靠同级党委的提拔,而不是上级团委的提拔。

回复 | 1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frank_ly 留言时间:2016-08-07 20:53:00

有人说,看看中国监狱里关的什么人,就不难了解如今的中国社会政治了。秦城监狱里关着的贪污犯大都是习近平的政敌,其他监狱里关着维权律师,新闻记者,上访民众,抗暴民众,牧师,长老。动不动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公民徒刑,简直荒唐透顶。我的同学胡石根被重判七年半,我不知道他一介书生如何颠覆国家政权,这只能显示出这个政权的脆弱。

回复 | 3
作者:晴海 留言时间:2016-08-07 08:55:27

团派不是好东西!人家上学读书,他们在搞政治投机。本来妇联,工会,共青团是同样的群众组织,后来共青团变成了向上爬的唯一捷径。本来就不正常。团派里有太多的伪君子,二流子。另外,“一朝天子一朝臣”,古今中外无例外。民主国家依然,中国有何不可?

回复 | 4
作者:华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8-06 04:40:50

看样子,阿妞失恋了,“俺连什么好话都没听见他说过”,忒伤感。但别忘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男人不痞,女人不喜。要说“什么好话都没见他说过”,那是气头上的不实之言,抓新四人帮的时候,那可是真正的密月。

应抛开个人得失,从“民主,自由”的全局出发,习的横扫一切“贪官污吏”的新文革运动,如同当年毛先帝的“反修防修”一样,会造成社会族群分裂,经济衰退,民众收入下滑,给颜色革命创造了充要条件。这应该是革命者的最终目标,远在个人恩怨之上。

牢骚太胜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回复 | 2
作者:枫华客 留言时间:2016-08-06 04:22:37

以前你们一直在说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习之前不反腐亡国了吗? 现在习反腐亡党了吗? 相反在习的英明领导下中国越来越强。 你们这些坏人如坐针毡所以如此胡言乱语,哈哈!

回复 | 7
作者: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6-08-06 03:43:42

肃贪总是比"不折腾""闷声发大财"要好。从操作性来说,整肃任何一个贪官,不仅有技术难度,也有政治风险。特别是后者。能做成这样,己相当难了。贪官当然也有人权,应当保护,但中国的法制现状就是这个样子,恐怕美国人审案子也不是请客吃饭吧? 从根源上说,“团派"当中有许多是出身于大学时期的学生会干部,从业务能力上没什么东西,这些人以“团”划线并非中国之福,却也是特色: 升官发财的快车道。

回复 | 5
作者:frank_ly 留言时间:2016-08-06 01:52:51

好文。小习上台以来一切围绕巩固自己的皇位,四年来的业绩如下:1。以反腐的名义打击党内异己。(习家族贪腐与其他高官本质相同)2。打击民主言论。例如,他使中国创新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囚禁记者人数最多的国家。3。封锁网络信息,损害普通民众的生活。

这些开倒车的行为,迟早会遭历史啐弃。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16-08-05 23:16:38

俺连什么好话都没听见他说过,一口的毛语痞话。

回复 | 6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qian123456 留言时间:2016-08-05 21:01:26

这是明摆着的事,还用得着高人指点?习的身上匪气、邪气、流氓气都有,就是缺正气。no zuo no die.

回复 | 3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tree123456 留言时间:2016-08-05 20:56:34

不管他们是什么样的人,首先他们都是人,即使是真正的贪官也应享有人权。

回复 | 2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16-08-05 20:52:24

反腐败是假,清洗政敌是真,为此不惜四面树敌,这是从政大忌,习总真是昏了头了。如今反腐的红利已经快用光了,经济持续下滑,深圳房价已经出现崩盘迹象。习的政敌正在等待时机,当民众发现反腐败运动并没有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改善,日子反而越来越艰难过时,就可能是摊牌的时候了。

回复 | 6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6-08-05 15:42:35

喝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习近平打破了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这还有什么错吗?被习近平整的人自己都喊不出冤,你在这兔死狐悲为哪般?

回复 | 7
作者:tree123456 留言时间:2016-08-05 15:14:00

俺忒纳闷儿, 在您这类人眼里, 那不就一群"专制独裁" 要打要杀人家自个儿事儿, 就算杀在您眼里也是坏人杀坏人, 您应该拍手称快阿, 你着哪们子急倪,

回复 | 2
作者:qian123456 留言时间:2016-08-05 14:38:28

习大在对待团派这件事上有高人指点, 他非常清楚以后能送他进大牢的只有胡春华. 现在所有的动作就是搞臭团派, 不让胡春华接班.

回复 | 4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16-08-05 13:01:17

“习近平信不过团派,更信不过太子党,团派和他的政治理念背道而驰,而太子党中没几个看得起他。” 此言极是。他的那两刷子,有几个人看得起他?这小子把事做绝,早晚有他的好看。中国的文化是犯众怒,最终没有好下场,江青如是。这点薄熙来和他好像很一致,红卫兵的共性?与薄不同的是,薄持傲张扬,习一直无什么政绩,隐忍多年,一旦掌权,真实面目一览无余。难怪百岁高龄的李锐最近针对《炎黄春秋 》一事说他:“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回复 | 11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5 12:40:58

习近平又提拔了一大批将军,同时继续清洗江泽民提拔的将军,连退休将军也不放过,很难不引起反弹。 权力斗争已经从我活你也活转向你死我活。去年北戴河会议被取消,今年北戴河会议可你有一番好戏看。

回复 | 5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5 11:01:25

基本同意,从现在的北戴河会议到明年19大的召开,还有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的时间内,中央和习派摊牌的时机,随时都会到来。 这种摊牌可能会是疾风暴雨式的政治大摊牌,例如象文革那样的全面的大的政治斗争。 更加可能的是:在暂短的政治斗争之后,紧接着就是几个战略要地的局部的军事摊牌,我们应该是可以看到战争的。

回复 | 5
我的名片
枫苑梦客
注册日期: 2009-05-01
访问总量: 4,785,3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声明
最新发布
· 悲情英雄汉尼拔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穆斯林女孩报假案,谭耕先生机会
· 王沪宁:从御用化妆师到意识形态
· 我的2017:寻根之年
· 习特“海湖会晤”意义深远
· M-103动议通过,警钟长鸣,加拿
友好链接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史语:史语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牛北村:洛山夜话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刘以栋:刘以栋的博客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百草园:百草园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昭君:昭君的博客
分类目录
【2009年中国之行】
· 故乡行(之三)
· 故乡行(之二)
· 故乡行(之一)
· 北京奥林匹克主题公园一日游
· 北京游
· “桑间濮上”话濮阳
· 安阳殷墟之游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Seven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Six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Five
【杂谈】
· 穆斯林女孩报假案,谭耕先生机会
· 王沪宁:从御用化妆师到意识形态
· 卡斯特罗去世,古巴向何处去?
· 江曾倒习政变流产记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三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毛偶像建得再高又有何用?
· 追踪圣诞老的童心
· 庞贝城的覆灭
【婚姻家庭】
· 我的2017:寻根之年
· 放飞小卫星!
· 同性婚姻合法化之我见
· 这年头我们怎样做父亲?
· 中国弃婴,寻找真爱
· “食色性也”、婚姻、换偶及其他
· 网婚与当代中国婚恋观的畸变
· 女性的第二次解放:女人回家去
· 女士们,你们到底想要什么样的中
【政论】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习特“海湖会晤”意义深远
· 加拿大保守党党魁选举,我为什么
· 川普就职,一个新孤立主义时代开
· 卡斯特罗去世,古巴向何处去?
· 川普上台与美国进步主义的终结
· 美国大选、全球化与西方文明的终
· 《行尸走肉》、川普现象与美国后
· 川普有没有资格当总统?
· 李克强能否咸鱼翻身?
【人生感悟】
· 父亲节说父亲的责任
·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读梭罗
· 北大32楼,我们永远的记忆
· 鸟儿母爱也深沉
· 人生多选择,如何避免“布里丹选
· 人生钟形曲线,你在哪一段?
· 家园何处?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春天的追忆
· 新年祈愿
· 加拿大秋日即景
【信仰探讨】
· 平安夜,圣善夜!愿平安常住你心
· 送别李天恩老弟兄
· 胡石根如何 “颠覆国家政权”?
· 圣诞节礼物你收到没有?
· 我看远志明“致教会弟兄姐妹的信”
· 永恒的答问:从姚贝娜之死说起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四)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三)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二)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一)
【吹枫】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M-103动议通过,警钟长鸣,加拿
· 加拿大保守党党魁选举,我为什么
· 加东海洋三省游记
· 今年庭院种植盘点
· 小土豆国会施暴,接下来会是什么
· 加拿大原住民的困境与出路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三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盘点2015,展望2016
【教育】
· 加拿大原住民的困境与出路
· 悲剧!中国留学生持刀伤人
· 美国人说不说Out of question?
· 周其凤校长,您走好!
· 与其撒钱办孔子学院,不如设立中
· 普林斯顿素描
· 美国大学生如何看中国?
· 中国留学生造假谁笑了?
· 中国留学生正在冲击美国大学校园
· 堕落的北大,我为你叹息
【健康】
· 道一声珍重啊,老班长!
· Zt: 北京: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 不要相信癌症自愈的神话
· 惜别抗癌美女赵若伊:兼谈癌症自
· 湖滨消夏,归回安息
· 中国的性解放运动将走向何方?
· 孙爱武与数学天才约翰纳什
· 如何预防H1N1-来自医生的忠告
· 认识西班牙流感(病毒类型H1N1)
· 从海归博士自杀谈接纳
【诗歌】
· 海韵:二十年前的思绪翻飞
· 恩师退休寄言三韻
【2017年中国之行】
· 回国:莫谈政治,可能吗?
· 当官不为民做主:从一桩命案看中
· 回老家过年:爆竹、雾霾和红包
【游记】
· 去华盛顿赏樱花
· 湖畔小憩
· 东加勒比畅意游
【翻译作品】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位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位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2013年中国之行】
· 追忆独克宗古城
· 壮哉,虎跳峡!
· 云南行:大理游记
· 云南游记:丽江印象
· 我的中国之行:为父亲祝寿,并感
【历史研究】
· 悲情英雄汉尼拔
· 看一张日军军用地图
· 香港新界“六日战争”揭秘
· 高岗:毛刘权斗的牺牲品
· 毛泽东的乌托邦试验为什么失败?
· 马可波罗到过中国吗?
· 日本人的华夷之辨及其对中国的影
· 蒙古帝国的征服战争(二)
· 蒙古帝国的征服战争(一)
· 最后的蒙古女王
【好文转贴】
· ZT:二战中的一个圣诞夜
· zt: 加国大选:这张选票投给谁?
· 仇和倒台,剑指李源潮?
· 转贴:我的伊斯兰--这是怎么了?
· zt: 吴祚来在习大大文艺座谈会上
· zt: 这个故事,太狡猾了?
· 好文推荐:中国与中国教会访谈录
· zt: 朱自清《春》两会版:有中国
· 燕京大学和校长陆志韦的命运沉浮
· 周末一笑:看咱们的汉字有多么牛
存档目录
2019-01-29 - 2019-01-29
2018-01-05 - 2018-01-25
2017-04-11 - 2017-04-11
2017-03-01 - 2017-03-26
2017-02-09 - 2017-02-23
2017-01-20 - 2017-01-20
2016-12-24 - 2016-12-24
2016-11-07 - 2016-11-27
2016-10-12 - 2016-10-24
2016-09-07 - 2016-09-23
2016-08-04 - 2016-08-04
2016-07-29 - 2016-07-30
2016-06-19 - 2016-06-21
2016-05-06 - 2016-05-31
2016-04-05 - 2016-04-26
2016-03-18 - 2016-03-21
2016-02-02 - 2016-02-23
2016-01-05 - 2016-01-14
2015-12-14 - 2015-12-30
2015-11-01 - 2015-11-21
2015-10-09 - 2015-10-16
2015-09-02 - 2015-09-22
2015-08-03 - 2015-08-31
2015-07-03 - 2015-07-28
2015-06-04 - 2015-06-26
2015-05-27 - 2015-05-27
2015-04-08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13 - 2015-02-24
2015-01-01 - 2015-01-29
2014-12-07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5
2014-10-06 - 2014-10-28
2014-09-04 - 2014-09-30
2014-08-06 - 2014-08-27
2014-07-15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6 - 2014-05-23
2014-04-04 - 2014-04-29
2014-03-11 - 2014-03-29
2014-02-05 - 2014-02-27
2014-01-02 - 2014-01-31
2013-12-03 - 2013-12-28
2013-11-06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07
2013-09-03 - 2013-09-26
2013-08-01 - 2013-08-27
2013-07-03 - 2013-07-29
2013-06-03 - 2013-06-14
2013-05-02 - 2013-05-22
2013-04-02 - 2013-04-27
2013-03-13 - 2013-03-27
2013-02-10 - 2013-02-28
2013-01-05 - 2013-01-31
2012-12-05 - 2012-12-31
2012-11-02 - 2012-11-27
2012-10-08 - 2012-10-30
2012-09-03 - 2012-09-27
2012-08-02 - 2012-08-31
2012-07-01 - 2012-07-27
2012-06-02 - 2012-06-24
2012-05-03 - 2012-05-29
2012-04-06 - 2012-04-18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5 - 2012-02-15
2012-01-01 - 2012-01-29
2011-12-01 - 2011-12-27
2011-11-10 - 2011-11-22
2011-09-06 - 2011-09-24
2011-08-08 - 2011-08-24
2011-07-01 - 2011-07-20
2011-06-05 - 2011-06-21
2011-05-04 - 2011-05-31
2011-04-07 - 2011-04-24
2011-03-06 - 2011-03-28
2011-02-03 - 2011-02-24
2011-01-05 - 2011-01-29
2010-12-02 - 2010-12-28
2010-11-03 - 2010-11-29
2010-10-07 - 2010-10-26
2010-09-03 - 2010-09-27
2010-08-08 - 2010-08-18
2010-07-07 - 2010-07-25
2010-06-06 - 2010-06-27
2010-05-03 - 2010-05-31
2010-04-02 - 2010-04-30
2010-03-01 - 2010-03-23
2010-02-01 - 2010-02-22
2010-01-01 - 2010-01-28
2009-12-01 - 2009-12-24
2009-11-02 - 2009-11-27
2009-10-02 - 2009-10-30
2009-09-01 - 2009-09-29
2009-08-01 - 2009-08-30
2009-07-23 - 2009-07-30
2009-06-04 - 2009-06-26
2009-05-01 - 2009-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