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梦中不知身是客
  本人拥有本博客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未经本人书面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网络日志正文
奥运会:中国强大得令人不安 2012-08-02 22:30:56

我喜欢体育,这几天看奥运比赛,很过瘾。

俺的注意力不由自主地集中在三个国家:中国、加拿大和美国。只要有中国队参赛,就追着中国队看,当然希望中国队赢;中、加同时参赛,注意力集中在两个国家队,谁赢都高兴。女子跳水中国获得冠军,加拿大获得铜牌,很让人高兴;没有中、加参赛时,俺关注美国队,美国队和中国队比赛时,希望中国队赢。看着中国金牌总数名列前茅,心里着实高兴,希望这个优势能保持下去。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基本上是中美在争夺金牌榜霸主地位。有人说,奥运会是和平时期的战争,是综合国力的争夺。这话有一定道理,但也不完全正确。中国和美国国力相差不小,但奖牌总数相当。朝鲜穷得很,也拿了不少奖牌。所以,应该说国力、体制、和国家对体育的投入决定了奥运会的成绩。

中国队太强大了,强大得让人不安。16岁的小将叶诗文游出了令人不可思议的速度,并且破了世界纪录,让西方媒体震惊之余开始怀疑她可能用了禁药。药检结果显示叶诗文是完全清白的,可有人就是不信,说中国可能发明了某种查不出来的禁药。记者会上有西方记者故意刁难这个一脸稚气的16岁小将,问她是不是夺牌机器,很让人看不过去。北京奥运会上“飞鱼”菲利普斯穿着高科技鲨鱼皮游泳衣连夺八面金牌,破七项世界纪录,怎么没人疑问?

中国队的成功当然得益于举国体制和“奥运战略”,肯花钱肯定能见成效。西方国家很多运动员都是业余选手,得父母出钱或者自己拉赞助请教练训练。加拿大每年在体育上政府拨款只有三千五百万加元,可能连中国一个零头都不到。另外,重奖之下必有勇夫,中国运动员获得金牌得到的奖金达数百万人民币等。而加拿大给获得金牌的运动员的奖金只有区区两万加元。

中国体育一直肩负着为国争光的沉重负担,负荷太重,应该适时减压,让体育回归体育。为得奖牌不择手段不可取,这次女子羽毛球选手被取消资格就是一个教训。刘翔说得好,奥运会就是一场游戏(games)。不能不当回事,也不能太当回事。“飞鱼”也说,这次来伦敦,他是来享受奥运会的。加拿大男子跳水没取得奖牌,可是运动员家属几十口人仍为他举办了一个大Party来庆祝。希望中国运动员也能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而不是一年四季封闭式训练,连亲情、个人兴趣爱好都要放弃,最后一身伤病。从奥运成绩来看,中国体育已经崛起了,没有人敢小看中国了,但是中国要赢得真正的尊敬还有一段路要走,从这次奥运会上中国队受到的种种特殊“礼遇”就不难看出。

浏览(11878) (0) 评论(9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2-08-05 20:45:43
test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5 09:23:18
忙里偷闲,你这名字好,就像我这样编程、算题、审稿之余来上上网,忙中偷闲来换换脑子消遣消遣。那些人却非要把我归到什么美分党、法轮功里面,他们认为只能是有某个派别的才能理所应当骂共贪党。共贪党之腐败,中国十几亿人谁不知道?痛骂共贪党的在国内到处可见。国内网上言论能封,难道国外网站也想封?看不惯,我就要骂!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5 09:06:24
NZFP,关于“共贪党”跟“共产党员”,我只是陈述一个事实,没说你。这一点是我第一次讲,绝非“不断的唸唸有词”。你这样说,就是冤枉人了。O(∩_∩)O哈哈哈~!

“不仅如此,整个体制必须改变!”好,看来我们观点基本一致。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5 09:02:46
潇石这句话说得再对不过了:“体育崛起应看看公共体育设施的数目和自觉参入人的数目。”尤其是现在。

单个队员拿金牌再多,对提高国民身体素质意义几乎为零。也不过就是挣点面子罢了。中国参加奥运会这么多年了,现在已经不需要这个了吧?据说训练象刘翔这样的一人就花费上亿。我没查证,只是听说,有兴趣的自己去查,我很懒。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8-05 09:02:39
“共贪党”跟“共产党员”也是不同的
------------------------------
我有说过二者是一样的吗? “共贪党”跟“共产党员”关我屁事! 不是你在不断的唸唸有词吗?


中国十几亿人必须去除这些寄生虫才能有希望、才能过上幸福美好自由的生活!
----------------------------------------------------------------
这我同意! 不仅如此,整个体制必须改变!
回复 | 0
作者:忙里偷闲 留言时间:2012-08-05 08:59:45
我觉得要理解象biedoule,hotmoon,忘了我,当然还有爱党老同志如华山,老穆等,当洋奴的奴好处多,俩面通吃。尤其你骂贪官,他们能不恨你?口不敢说,恨在心里。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5 08:54:59
NZFP,其实“共贪党”跟“共产党员”也是不同的。有些共产党员是由于一时糊涂只看眼前利益(人之低级本能而已)或者当时太年轻不明事理而加入的,这些人其实不一定就是贪官或其崽子。对这些人该区别对待。

我说的“共贪党”是专指当前太子党贪官利益集团+帮凶奴才们。中国十几亿人必须去除这些寄生虫才能有希望、才能过上幸福美好自由的生活!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潇石 留言时间:2012-08-05 08:42:45
你说“中国体育已经崛起了”,你自已也不信吧? 你要是说中国体育比赛崛起了还比较真实。体育崛起应看看公共体育设施的数目和自觉参入人的数目。你说对不?中国体育进步了是真的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8-05 08:30:38
难道美国吃屎我们也非得跟着吃屎?所以以后说话或撰文要注意逻辑性。
---------------------------------------------------------------
逻辑性:XX们一向持双重标准,老拿洋人的一切作为标准来贬中国和中国人,洋人放屁都是香的. 所以"美国吃屎我们也非得跟着吃屎"这句话说给XX们听是恰如其分的.


你该区分“中国”或“中国人”跟“共贪党”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
太同意了! 向来,自始至终分得一清二楚! 反共绝不反华! 倒是XX们一脑子浆糊.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5 08:12:15
华山啊,中国都这么多年了还没找回自信?O(∩_∩)O哈哈哈~!

NZFP啊,美国爱咋的咋的,我们中国人首先要关心中国是不是?难道美国吃屎我们也非得跟着吃屎?所以以后说话或撰文要注意逻辑性。O(∩_∩)O哈哈哈~!

“贪官人人痛恨,贪官是非法获取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把这利益据为己有. 不必,也并不一定要通过"勾结外国人渣",勾结中国人渣,或不勾结任何人也可达到目的.”太对了,绝对同意!不过贪官之最之王是勾结外国人渣、污染中国环境、大量捞钱、存于外国银行、当裸官、包二奶的那种,对不对?O(∩_∩)O哈哈哈~!

“凡事以舔洋人,仰洋人鼻息为荣,永远持双重标准,恨踩中国和中国人. 当然,贪官中也不乏有XX”。这句话我也基本赞成。不过你该区分“中国”或“中国人”跟“共贪党”是完全不同的概念。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8-05 07:44:39
洋奴就是勾结外国人渣出卖中国利益的贪官
--------------------------------------
贪官人人痛恨,贪官是非法获取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把这利益据为己有. 不必,也并不一定要通过"勾结外国人渣",勾结中国人渣,或不勾结任何人也可达到目的.

XX是:凡事以舔洋人,仰洋人鼻息为荣,永远持双重标准,恨踩中国和中国人. 当然,贪官中也不乏有XX.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8-05 07:10:22
奥运会金牌拿的够多了,再多有什么意义呢?难道不该把钱花到搞民生上吗?
----------------------------------------------------------------
这话更适合美国,尤其是在当前经济每况愈下的情况下.

双重标准永远是XX们的"准则"!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4 21:00:51
鄙视五毛老兄,我也同意不跟共贪党比流氓。但是有时也是必要的。

武松血溅鸳鸯楼的做法虽然杀的有些过,但是对待贪官污吏,在那样的社会不这样又能怎么样呢?所以,武松这样的人物始终为广大老百姓传送,只要社会还没到民主社会。对付共贪党这样的流氓,武松就是榜样!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4 20:53:26
宣教士,我虽不是基督教徒,但我的基督教朋友很不少。我就是个平头百姓而已,最看不惯共贪党五毛们那种骑在老百姓头上拉屎却觉得很应该的那种恶心嘴脸言论。本人每天工作之余浏览网页,看到这样的言论,不由自主评论上两句作为消遣,却不小心捅了个马蜂窝。真好玩!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8-04 20:45:37
我支持宣教士同学,咱们民主人士不要和共产党人比流氓,你再流氓能比得过它们吗?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8-04 20:38:33
忘了提举国体制的国家里还有越南。尽管和中国有过战争,至今还有领土争端,人家开党代会,中国的党还要发贺电称对方同志呢。都是前苏联下的蛋。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8-04 20:31:49
西岸同志又来发挥他为党国和稀泥的本事。照西岸同志的说法,世界上所有国家凡是在运动员身上有投资的都算举国体制搞体育。我看世界上除了朝鲜、中国,或许还有古巴,这几个仅存的照搬前苏联体制的国家,其它国家没有专门的体校。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8-04 20:11:52
“贪官太多”,我同意你说的大多数的观点,但我也严重支持TigerForest对你的劝告,我自己也犯过你类似的毛病——爆过出口,尽管远远没有到你那么严重的程度,尽管我当时所说的也跟你在这里所说的一样在里,但但我们爆粗口时,我们即使说的是真理,真理也会因我们的粗口而不得畅行无阻,恰好相反,会因为我们的不当行为而蒙羞。正如TigerForest所说的,人在做,神在看;我要补充的是神不仅是在看,而且会施行惩戒的。我们在这里死掐,不会有一个winner,我们都会以为能掐过别人,但神要掐我们一下,谁都受不了,我就被祂掐过一下,可厉害了,我诚心劝你对祂敬畏,不要再爆粗口了。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才是真汉子,我相信你是这样的人,愿上帝祝福你!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4 19:48:26
TigerForest,这几个被中共洗脑格外严重,留言虽少,但话中透漏着共贪党流氓习气,估计很可能是裆雇排到国外的特务。老百姓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你是知道的,近年来裆在这方面投资巨大。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12-08-04 19:36:05
贪官:

那几位好像上网不久,留言甚少。可看出是有些血气方刚,但还够不上流氓吧。Anyway,如若你我都能就事论事,少些谩骂,则网友甚幸。

共勉。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4 19:07:13
TigerForest,说的在理。不过有时对付流氓太仁慈了不太管用。O(∩_∩)O哈哈哈~!

嗯,象joe这样的有知之士才是中国的希望。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joe 留言时间:2012-08-04 18:45:25
如果有一天,中国的胜利得到大多数国家的祝福,那才是真的强大。为了这一天,我们确实需要维护我们社会的公平公正,让每个中国人活得幸福,自在。为是中国人而由衷地高兴,为中华文化而自豪。而不是想多捞一点,多贪一点。想不通过劳动而暴富;不是一心贪恋权位,控制他人的思想,而保持统治地位,从而产生了种种的退而不休,不在其位而谋其政,而分其利。说到底,中国的种种为人所不齿,是他们对我们如此刁难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只是我们独在此山中不懂山外的风景罢了。到那时中国的国民强大,国家强大,众志成城,还会有哪个歪嘴和尚吹邪风,他也得三思而后行。
回复 | 0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12-08-04 18:44:25
贪官:

贪官总是有,今朝尤其多。这就是人类的写照。所以你就别总是愤世嫉俗的了。何不悠着点?文明一点并不难吧?人在做,天(神)在看。

与你共勉。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4 18:25:36
TigerForest,我承认我污言秽语,不过那是针对首先挑衅的流氓。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没啥可奇怪的。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4 18:21:34
最新消息:
http://news.have8.com/article/5512384.html

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12-08-04 18:20:15
咦,我说贪官,你既然没有污言秽语,干嘛对我的帖子那么上心?我说的是嘴里不干净满嘴喷粪之人。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4 18:05:47
TigerForest,麻烦你看看到底是谁开始污言秽语的。O(∩_∩)O哈哈哈~!

我说过,本人是来着不惧的。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12-08-04 17:59:42
枫苑梦客兄:

看你的博客里满是污言秽语的帖子,而你好像听任某个XX在你的园子里放肆,不觉得你愧对主的荣耀么?

说的有点严重,抱歉.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4 17:54:32
NZFP,以前重视金牌没人觉得不妥,中国的确需要。中国参加奥运会已经这么多年了,奥运会金牌拿的够多了,再多有什么意义呢?难道不该把钱花到搞民生上吗?政策难道不该随时局而变化吗?人家提个意见就成洋奴了?别动不动就洋奴洋奴的,中国最大的洋奴就是勾结外国人渣出卖中国利益的贪官。O(∩_∩)O哈哈哈~!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8-04 19:22:28
http://blog.creaders.net/zqingzhi/user_blog_diary.php?did=119384

中国要是在奥运会上毫无建树,洋奴们会说中国人都是东亚病夫,国家不重视体育健康。中国要是在奥运会上得到成绩,洋奴们会说中国人重视金牌,没有人性。
---------------------------------------------------------
这就是XX们惯用的双重标准! 所以中化文化糟粕中的糟粕就是出XX!

让我们享受奥运,享受体育竞赛带给我们的快乐吧! 政治滚开吧!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8-04 17:40:04
汪了倭,记得按时上班啊,要对得起你贪官主子给的5毛啊!别拿着人家的委婉说辞而沾沾自喜,你这猪脑子是理解不了的。给你解释下,人家的意思就是共贪党很快就自取灭亡了!这都理解不了?O(∩_∩)O哈哈哈~!

是的,美帝国主义早完了,不过这共贪党千万别完,要完了谁给你这龟孙子发5毛啊!O(∩_∩)O哈哈哈~!

hotmoon,祸特务,你祖宗我在国内FUCK共贪党,在国外照样FUCK共贪党。我FUCK共贪党你这龟孙子不高兴,又是领5毛的吧?至少是个准五毛!O(∩_∩)O哈哈哈~!象祸特务这样的傻逼,就是被贪官操了替二奶婊子妈数钱的的主!O(∩_∩)O哈哈哈~!

是的,象你祖宗我这样骂共贪党的实在太多,的确多一个少一个没关系,因为在中国有十几亿呢!看看共贪党现在是什么声誉吧!O(∩_∩)O哈哈哈~!

你自己天天就在吃JB,要不怎么张口就来呢!O(∩_∩)O哈哈哈~!

太好玩了!借版主宝地,让大家都认识认识有几条共贪党的走狗在汪汪。O(∩_∩)O哈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枫苑梦客
注册日期: 2009-05-01
访问总量: 4,785,6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声明
最新发布
· 悲情英雄汉尼拔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穆斯林女孩报假案,谭耕先生机会
· 王沪宁:从御用化妆师到意识形态
· 我的2017:寻根之年
· 习特“海湖会晤”意义深远
· M-103动议通过,警钟长鸣,加拿
友好链接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史语:史语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牛北村:洛山夜话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刘以栋:刘以栋的博客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百草园:百草园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昭君:昭君的博客
分类目录
【2009年中国之行】
· 故乡行(之三)
· 故乡行(之二)
· 故乡行(之一)
· 北京奥林匹克主题公园一日游
· 北京游
· “桑间濮上”话濮阳
· 安阳殷墟之游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Seven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Six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Five
【杂谈】
· 穆斯林女孩报假案,谭耕先生机会
· 王沪宁:从御用化妆师到意识形态
· 卡斯特罗去世,古巴向何处去?
· 江曾倒习政变流产记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三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毛偶像建得再高又有何用?
· 追踪圣诞老的童心
· 庞贝城的覆灭
【婚姻家庭】
· 我的2017:寻根之年
· 放飞小卫星!
· 同性婚姻合法化之我见
· 这年头我们怎样做父亲?
· 中国弃婴,寻找真爱
· “食色性也”、婚姻、换偶及其他
· 网婚与当代中国婚恋观的畸变
· 女性的第二次解放:女人回家去
· 女士们,你们到底想要什么样的中
【政论】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习特“海湖会晤”意义深远
· 加拿大保守党党魁选举,我为什么
· 川普就职,一个新孤立主义时代开
· 卡斯特罗去世,古巴向何处去?
· 川普上台与美国进步主义的终结
· 美国大选、全球化与西方文明的终
· 《行尸走肉》、川普现象与美国后
· 川普有没有资格当总统?
· 李克强能否咸鱼翻身?
【人生感悟】
· 父亲节说父亲的责任
·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读梭罗
· 北大32楼,我们永远的记忆
· 鸟儿母爱也深沉
· 人生多选择,如何避免“布里丹选
· 人生钟形曲线,你在哪一段?
· 家园何处?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春天的追忆
· 新年祈愿
· 加拿大秋日即景
【信仰探讨】
· 平安夜,圣善夜!愿平安常住你心
· 送别李天恩老弟兄
· 胡石根如何 “颠覆国家政权”?
· 圣诞节礼物你收到没有?
· 我看远志明“致教会弟兄姐妹的信”
· 永恒的答问:从姚贝娜之死说起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四)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三)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二)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一)
【吹枫】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M-103动议通过,警钟长鸣,加拿
· 加拿大保守党党魁选举,我为什么
· 加东海洋三省游记
· 今年庭院种植盘点
· 小土豆国会施暴,接下来会是什么
· 加拿大原住民的困境与出路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三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盘点2015,展望2016
【教育】
· 加拿大原住民的困境与出路
· 悲剧!中国留学生持刀伤人
· 美国人说不说Out of question?
· 周其凤校长,您走好!
· 与其撒钱办孔子学院,不如设立中
· 普林斯顿素描
· 美国大学生如何看中国?
· 中国留学生造假谁笑了?
· 中国留学生正在冲击美国大学校园
· 堕落的北大,我为你叹息
【健康】
· 道一声珍重啊,老班长!
· Zt: 北京: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 不要相信癌症自愈的神话
· 惜别抗癌美女赵若伊:兼谈癌症自
· 湖滨消夏,归回安息
· 中国的性解放运动将走向何方?
· 孙爱武与数学天才约翰纳什
· 如何预防H1N1-来自医生的忠告
· 认识西班牙流感(病毒类型H1N1)
· 从海归博士自杀谈接纳
【诗歌】
· 海韵:二十年前的思绪翻飞
· 恩师退休寄言三韻
【2017年中国之行】
· 回国:莫谈政治,可能吗?
· 当官不为民做主:从一桩命案看中
· 回老家过年:爆竹、雾霾和红包
【游记】
· 去华盛顿赏樱花
· 湖畔小憩
· 东加勒比畅意游
【翻译作品】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位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位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2013年中国之行】
· 追忆独克宗古城
· 壮哉,虎跳峡!
· 云南行:大理游记
· 云南游记:丽江印象
· 我的中国之行:为父亲祝寿,并感
【历史研究】
· 悲情英雄汉尼拔
· 看一张日军军用地图
· 香港新界“六日战争”揭秘
· 高岗:毛刘权斗的牺牲品
· 毛泽东的乌托邦试验为什么失败?
· 马可波罗到过中国吗?
· 日本人的华夷之辨及其对中国的影
· 蒙古帝国的征服战争(二)
· 蒙古帝国的征服战争(一)
· 最后的蒙古女王
【好文转贴】
· ZT:二战中的一个圣诞夜
· zt: 加国大选:这张选票投给谁?
· 仇和倒台,剑指李源潮?
· 转贴:我的伊斯兰--这是怎么了?
· zt: 吴祚来在习大大文艺座谈会上
· zt: 这个故事,太狡猾了?
· 好文推荐:中国与中国教会访谈录
· zt: 朱自清《春》两会版:有中国
· 燕京大学和校长陆志韦的命运沉浮
· 周末一笑:看咱们的汉字有多么牛
存档目录
2019-01-29 - 2019-01-29
2018-01-05 - 2018-01-25
2017-04-11 - 2017-04-11
2017-03-01 - 2017-03-26
2017-02-09 - 2017-02-23
2017-01-20 - 2017-01-20
2016-12-24 - 2016-12-24
2016-11-07 - 2016-11-27
2016-10-12 - 2016-10-24
2016-09-07 - 2016-09-23
2016-08-04 - 2016-08-04
2016-07-29 - 2016-07-30
2016-06-19 - 2016-06-21
2016-05-06 - 2016-05-31
2016-04-05 - 2016-04-26
2016-03-18 - 2016-03-21
2016-02-02 - 2016-02-23
2016-01-05 - 2016-01-14
2015-12-14 - 2015-12-30
2015-11-01 - 2015-11-21
2015-10-09 - 2015-10-16
2015-09-02 - 2015-09-22
2015-08-03 - 2015-08-31
2015-07-03 - 2015-07-28
2015-06-04 - 2015-06-26
2015-05-27 - 2015-05-27
2015-04-08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13 - 2015-02-24
2015-01-01 - 2015-01-29
2014-12-07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5
2014-10-06 - 2014-10-28
2014-09-04 - 2014-09-30
2014-08-06 - 2014-08-27
2014-07-15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6 - 2014-05-23
2014-04-04 - 2014-04-29
2014-03-11 - 2014-03-29
2014-02-05 - 2014-02-27
2014-01-02 - 2014-01-31
2013-12-03 - 2013-12-28
2013-11-06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07
2013-09-03 - 2013-09-26
2013-08-01 - 2013-08-27
2013-07-03 - 2013-07-29
2013-06-03 - 2013-06-14
2013-05-02 - 2013-05-22
2013-04-02 - 2013-04-27
2013-03-13 - 2013-03-27
2013-02-10 - 2013-02-28
2013-01-05 - 2013-01-31
2012-12-05 - 2012-12-31
2012-11-02 - 2012-11-27
2012-10-08 - 2012-10-30
2012-09-03 - 2012-09-27
2012-08-02 - 2012-08-31
2012-07-01 - 2012-07-27
2012-06-02 - 2012-06-24
2012-05-03 - 2012-05-29
2012-04-06 - 2012-04-18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5 - 2012-02-15
2012-01-01 - 2012-01-29
2011-12-01 - 2011-12-27
2011-11-10 - 2011-11-22
2011-09-06 - 2011-09-24
2011-08-08 - 2011-08-24
2011-07-01 - 2011-07-20
2011-06-05 - 2011-06-21
2011-05-04 - 2011-05-31
2011-04-07 - 2011-04-24
2011-03-06 - 2011-03-28
2011-02-03 - 2011-02-24
2011-01-05 - 2011-01-29
2010-12-02 - 2010-12-28
2010-11-03 - 2010-11-29
2010-10-07 - 2010-10-26
2010-09-03 - 2010-09-27
2010-08-08 - 2010-08-18
2010-07-07 - 2010-07-25
2010-06-06 - 2010-06-27
2010-05-03 - 2010-05-31
2010-04-02 - 2010-04-30
2010-03-01 - 2010-03-23
2010-02-01 - 2010-02-22
2010-01-01 - 2010-01-28
2009-12-01 - 2009-12-24
2009-11-02 - 2009-11-27
2009-10-02 - 2009-10-30
2009-09-01 - 2009-09-29
2009-08-01 - 2009-08-30
2009-07-23 - 2009-07-30
2009-06-04 - 2009-06-26
2009-05-01 - 2009-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