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木禾
  历程是恕沙,滩在手心,却是不知如何数起。咖啡清苦心炙火,苍穹遥远心致页。
网络日志正文
恕沙,之间。 2009-12-01 02:39:42

一个人的生命,很多是凭借相成生命铺垫和陪而更加精彩妹妹和自己,正是。童年及至芳妹妹的陪是妹妹铺垫,或即便没有我的存在,明漂亮也足以使妹妹,何况又加了的垫呢

多人不大相信我们姊妹是,我矮小内向而散漫,妹妹高挑开朗而,不仅仅是外表,若是自己亦毫无一点可;妹妹算数学永都不需要和笔,答案在她启朱唇之都是准确无而我怀疑世界会很快的消失,因越模糊越陌生的可怕之外,消失是最好的逃出

我们姊妹同居一室,妹妹粉色和米黄,;似乎一眼可以看穿白日黑夜的分明,也似乎可以看穿人生高矮胖瘦自不由人的残忍;姊妹是融洽的,体弱多病是我寡言最好借口,聊天保持绝对默,却能恰到好的展示微笑,毫不吝的目光里写和无奈更多候,是母将自己碗里的雪耳梨水添自己,分一勺羹

姊妹之女人之是更知道体惜彼此的;当然,如果倒戈,就更准确地知道方的痛;如此习惯铺垫是自己自卑的心日久倒是自然的低和平和,懂得方寸之亦有悍,索性不争不妒,方自心静平安。

近日看到松坂庆参演国标舞她的舞姿柔润妩媚,渐渐慵肥的体不免有美人暮的感;其,女人之争原和世上多商之争一的,惨烈程度并不色,只不无声无息了些:同女的争是明,和好男人,不同的竞争是因年而生的智慧,力和无畏,即便亲人,友人之间亦无例外;而的,不是争,是关人,友人之在善意的背后,的更粹,更刻意和更恒久。

勤,秀气非常的江南女,不会大声,人前是低眉柔,甚是惹人怜;在男人面前似乎更加如此,她的情犹如扑火的蛾,一心思的知。即便了事,也有一千个人不的理由,以弱来搪塞;也常常转过身之前誓不理男人,而转过身又在悄悄他的电话者随着她啼笑皆非的戏剧自己。

勤是地道小气的女人,胆称具有女人所具有的所有缺点,事上,也的确是;有小心眼,有理,有把嫉妒写的一都是,想替她遮掩都来不及;些,在我眼里,都是另一种坚强和混事的明;然她有着冰雪明的情感,亦注定不会分众姐妹太多,也从未想过责怪,个世上本来每个人的感情,都不是那么多到吧。

,内心荒凉而媚的密,会咯咯的笑,有着通透的灵气,有着涅磐之心。她的爱因了明白,自然多几分固,再淡然地冰封在心里,自己在夜里独自欣;她世上的规则,游的,不那么游的,和不游的;一如封印的美酒,只用淡淡的醇香来和你抗,著于心,却是看不的悲凉。

是奇特的女人,胆称自己是羽蛇的后代,除却一份生肖,有一份冰凉。有也会哭,然后她会抬看着天上的云或者月亮,轻轻:多美;些,在我眼里,都是另一种懦弱和抗世的明慧;然她凛然而决,亦注定在着的人身上种植憾,那份不回,痴到极致的媚冷清,才成我永得吧。

自己,曾为给的网友新年卡超两百而肉疼不已,第二天帖子调侃网友的好远远胜自己,其实难免不是一份虚荣;也承自己有一种美,是那种对朋友的大方不小气一条坚强,用一付肩膀承担一切的寂寞和冷漠。

最后是妹妹,和上面的都不同:她擅长亮丽地站在人潮汹涌的地方,被男人簇欢,被女人们拥笑,而转过身去,却是娇嗔的,惹得她的男人们都说遇到天生的魔鬼;魔鬼的魅力纠缠着一份情,是火的幸福;福使她的不懂矜持,不懂谦逊的哈哈大笑,一定要拉上你,不管你是不是笑得比哭还难,是一定与她无关。

熟悉了女人之后,自己被忽略的感甚至幻想可以有一道时间躲就能消失;从来不认为朋友是老久的才好,更不认为恶语相向便是小人不齿人与人之间的不屑,抑或不和谐大都源于显摆自己,而最多不过是站着对面的立场,而已;此时,女人本能的付出情,收获贴烫与冰冷似乎都是命定,与已与都是一种失好像相忘于江湖,是不合实际,容自己地三尺入决绝,之间

《之》是李度的歌,媚气十足的歌情,也适用用友情吧:「来去之 份是不可期的缠绵 盼之 感是灵犀一点的相 定之前 千百种算都输给思念 情的路网在我心里面 却看不见……」 

李度唱得投入,越听越如此:其人的心,就是条情的路,取舍之,有太多姻一瞬,却一心想要陪你到永,真情的转变都不能去言……就是啊,人生有限,谁能保证永恒,而永恒的实现又能在怎样的誓言,之间?

浏览(3745) (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丑姐 留言时间:2009-12-02 06:14:46
甩了姐,
长大成人,那么不同时期的朋友都是不同的,因为亲人而不能割舍,但是朋友却能够。
人生当中,有甜必有苦,有友必有敌,而这些都是,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随遇而安,不强求与人,更不委屈自己,就是最好的,之间。
回复 | 0
作者:甩了 留言时间:2009-12-01 14:22:13
女人的刀来自嫉妒和竞争的心思,杀人於无形,狠狠的插入心脾。若要别人来铺垫,才可提高自信的更是令人不堪!那些只看臭皮囊的男人,才会这样庸俗,不以心性来作选择依归。有气质的人是不肖这样的铺垫,她们发自内心的品质才让人如沐春风,恒久薰香。
“真情的转变,谁都不能去预言“或许这是对失缘的最好解读!谢谢启发!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木禾
来自: 水淼之处
注册日期: 2009-06-14
访问总量: 455,1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均属原创,谢绝转载。
最新发布
· 从咖啡时光,醒来。
· 情谊无价。
· 不速之客。
· 月将中秋。
· 蝴蝶与蓝。
· 柔软的记忆。
· 开到荼靡。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蕴含深意的四女打麻将(ZT)
· 低成本做女人 *ZT*
【心爱歌曲(2)】
· 莲的心事
· 《Quelqu`un M`a Dit》 (有人告
· Берега России(俄罗斯岸边)
· 結他低泣時(夏韶声)
【心爱歌曲(1)】
· 《Forever at your feet 》触动
· candle in the wind(风中之烛)
· 百鬼夜行抄,缠住。
· 晓梦蝴蝶
【落花飘零】
· 清趣丝竹。
· 小富即安。
· 虫性,人性,水性。
· 怡然的落花。
【壮志凌云】
· 半半。
· 飞翔的理想,解读“高贵”。
【清荷木荣】
· 恕沙,之间。
· 怀如树容。
· 绿染霜红。
· 相遇清荷。
【一网情深】
· 无条件为你,从“人肉搜索”想起。
· 情绪失恋。
· 网络人缘,乡愿及中庸。
· 祖国是母亲,不是丈夫。
【人九峰会】
· 中国农协的路在何方,从日本综合
· 中国农协的路在何方,从日本综合
· 中国农协的路在何方,从日本综合
【十人十色】
· 一指荷包带来,丁香。
· 开着米黄色花的,灌木。
· 栀子花开,情未开。
· 花草含羞人更羞
【瘦尽灯花】
· 泉处是红楼。
· 着个闲亭挂夕曛,书儒。
· 惆怅琐窗深处,冥雪。
· 晓来思绕天涯,春红惊秋。
【掌声响起】
· 面朝大海。
· 依旧大河流,左岸,右转。
· 地似竹林禅,回眸。
· 烟景弥淡泊,掌声。
【爱如花树】
· 生死恍如雪花蝴蝶
· 情若西西里柠檬。
· 爱如花树在深山。
· 卸妆。
【情深不寿】
· 知交半零落,空蝉。
· 命归淡如茶,采撷。
· 诗花咖啡浓,水凉。
· 岁痕若酒深,买醉。
【骨血情怀】
· 今夜,可不可以不坚强?
【一期一会】
· 爱。
· 倾情。
· 一个人淋雨。
· 千里共婵娟,万维。
【非同寻常】
· 生死之旅
· 旅。
· 约风,当时只道是寻常。
· 莲。
【涛声依旧】
· 坦白的雨。
· 涛声依旧。
· 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秋色秋梦】
· 感情,也冷也暖。
· 秋香。
· 静数秋天。
· 色梦深秋处。
【秋风扯思】
· 中国农产品价格的路在何方,从日
· 农药,环境和生命。
· 寂寞在唱歌——自杀背后。
· 歧视,需要资格。
【看尽人世(3)】
· 鲜橙(10)
· 鲜橙(9)
【看尽人世(2)】
· 鲜橙(8)
· 鲜橙(7)
· 鲜橙(6)
· 鲜橙(5)
【看尽人世(1)】
· 鲜橙(4)
· 鲜橙(3)
· 鲜橙(2)
· 鲜橙(1)
【影视之我见】
· 不速之客。
【香水百合】
· 从咖啡时光,醒来。
【情谊无价】
· 情谊无价。
· 月将中秋。
· 蝴蝶与蓝。
· 柔软的记忆。
【旅欧之贝】
· 开到荼靡。
· 爱一个人要多久。
· 门,清醇之扇。
存档目录
2011-04-01 - 2011-04-01
2011-03-27 - 2011-03-27
2010-09-01 - 2010-09-20
2010-08-06 - 2010-08-25
2010-02-02 - 2010-02-02
2009-12-01 - 2009-12-01
2009-11-01 - 2009-11-30
2009-10-01 - 2009-10-30
2009-09-29 - 2009-09-30
2009-07-01 - 2009-07-15
2009-06-14 - 2009-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