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兰冠云的博客  
......  
https://blog.creaders.net/u/59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总理呀,谁把您逼成了影帝? 2012-04-07 14:35:32

我深知改革的难度,主要是任何一项改革必须有人民的觉醒、人民的支持、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精神。在中国这样有13亿人口的大国,这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改革只能前进,停滞和倒退都没有出路。”—— 温家宝

 

多么真诚、何等精辟?!有一小撮人民听进去了,感动了:总理,您太难了!改革这么难,都怪我们群众的觉悟低,给您的支持太少了!于是,41日,在广州天河区,十几位“觉醒”的青年在闹市中心示威要求胡锦涛带头公布其私人财产,以实际行动支持温总理。这十多名青年目前已有多人失踪,其中,“湖南籍维权人士肖勇、广东惠州人黄文勋、广西桂林人欧荣贵、江西九江人杨崇、老罗已确定被刑拘,网名小刘、老田、李总、四川籍女孩刘珊娟等10余人下落不明。国保以本案涉及国家秘密为由拒绝律师会见肖勇”。

 

总理呀,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您也玩“引蛇出洞”?为什么响应国家总理号召的,会被捕被虐打?总理呀,您说的觉醒和支持,到底是真是假?如果您的话不管用,麻烦您一定要把话说清楚一点:我深知改革的难度,主要是任何一项改革必须有人民的觉醒、人民的支持...在中国这样有13亿人口的大国,尤其是中国共产党专制统治的现实面前,这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我在此特别小心地提醒那些觉醒的人民和支持改革的人民,你们要有不怕牺牲的精神,和昂首入狱的勇气...”这样的温馨提示非常重要,是对他人生命的负责。总理呀,我们说话要负责任,不要误导人。总理,政法委不听您的,他们拆您的台,打您的脸,在给您抹花脸上妆。

 

余杰是最早称呼您影帝的。我曾说过,他冤枉您了:余杰这样子恶毒攻击一个共产党国家的总理,居然还没有被车祸、没被判刑入狱。总理是多么忠厚大度的一个人啊!可是,今年我才知道,2010129日的晚上,余杰曾经被剥成光猪、被残暴殴打,差点送命。带头的那个国保警察对余杰宣布:"你有三个主要的罪状:第一,这十年来刘晓波做的所有反动的事情,你都积极参加,你们都是帝国主义颠覆中国的工具;第二,你在香港出版《中国影帝温家宝》一书,恶毒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我们好言劝告你不听,就只能用暴力来对付你;第三,你还在写作刘晓波的传记,如果你要出版这本书,我们肯定把你送进监狱"

 

总理,北京的警察声称是为您而惩罚余杰的。您知道吗?您授意了吗?如果此事不是出于您的授意,请您向余杰公开道歉,因为您身为总理居然无力制止这种野蛮行径。现在常委们都流行往海外媒体泄漏私人的不同意见。至少,您也可以这么做,放点小道消息:温总理得知余杰的遭遇后,极度震惊,愤怒异常,大骂周永康毁了他的清名…… 总理呀,沙叶新老师说您“面目和善”,“比较顺眼,比较亲和”,可是,国保警察却活生生把您描上一副心胸狭隘、睚眦必报、滥用权力的嘴脸。人民并不是孙悟空,您叫人民怎么分辨您是人是妖呢?

 

总理您说:“我为国家、人民倾注了我全部的热情、心血和精力,没有谋过私利”。我本来也准备感动得泪如雨下。风传您的夫人张培莉是北京戴梦得珠宝公司的老板,中国珠宝界的大亨。有张培莉的200万价值的日常行头为参照,您的破球鞋不禁老令我想起王莽的粗布补丁。您的儿子温云松在美国西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在美国会计师楼打了不到两年的工。这资历在美国实在太平凡了。美国的MBA满街跑,会计师事务所的低级审计师头两年工作的内容几乎就是复印帐目资料而已。贵公子一旦回国,便能创办企业,且获得巨大成功,旋即又成为新天域资本公司的合伙人。如果没有您的福荫,贵夫人和贵公子一定都是商界奇才,拥有点石成金的本事。

 

总理呀,我们无缘参加政治局常委会的旁听。我们不知道您都怎样为政治改革孤军奋战,您的一票提议如何每每被其它八票否决。如今不仅周永康给您下套子,胡主席不和您的调,连您的夫人儿子也不买您的帐?人民多么真诚地希望:张培莉只是一个普通的离休技术人员,平日就是买买菜还还价;温云松在中国的会计师楼任个审计师,如同其他白领一样攒着钱算计着房贷。在您儿子的资本大鳄身份被质疑后,他确实离开了新天域,轉任中国卫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今年215日,温云松就任中国卫星通信集团董事长。普通老百姓,终于明白了温总理您为何情钟于“仰望星空”了。

 

众所周知,中国官场的规则是要团结干部队伍,要与同事打成一片。在贪腐泛滥的中国官场,哪容官员洁身自好?当邓小平、江泽民、李鹏、朱镕基、胡锦涛等等一无例外地拥有显赫的家族企业,温总理您又岂能拒绝党切给您的大块蛋糕?这是立场问题。我们善意地为您设身处地地想一想:温总理您一定是权且同流合污,方能在权力核心站稳脚跟,以伺机推动政治改革。可以这么说:温总理您不是自己要贪的,您是为了中国的改革事业而贪。您的贪是一种表演、假象,是忍辱负重,您是被迫扮演了贪官的角色。

 

作为非戏剧专业的人士,我们很难质疑沙叶新老师的眼光。当我们要从面相、眼泪、话语诉诸直觉去选择对您的信赖,不禁怀念起敬爱的周总理。周总理英俊的面庞、憔悴的身影、儒雅的风范、体贴入微的细致、如簧的巧舌......不是倾倒了全国人民,甚至共产党的敌人?称周恩来是前期影帝,名至实归。周恩来少年时期学过演戏,科班出身,而且擅长反串演青衣。听他做报告的,常常激动得泪如泉涌,为他的真诚所折服。周恩来遇到难缠的对手,还会痛哭失声。他真是把政客和演员的角色结合得天衣无缝。到最后,政治如戏,戏如政治。庄周梦蝶耶,蝶梦庄周耶?不仅是观众,连周恩来自个恐怕都恍惚了。这就是影帝的境界。我们有理由相信:温总理正以周总理为先辈楷模,临摹效仿。

 

总理呀,群众的眼睛不见得都是雪亮的,倒是经常会患雪盲。到底是八常侍逼您扮影帝、是您的妻儿逼您扮影帝、还是您为了等待中国的改革时机扮影帝?真是问天天不语呀!古代希腊的戏剧里,演员戴着面具表演。据说一个敬业的演员,在长期扮演某一角色后再脱下面具,他的面容气质,业已潜移默化得雷同于面具。总理呀,纵使您真是影帝,我们希望您入戏得更深更彻底。

浏览(6966) (0) 评论(5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13 21:25:34
出来辟谣了,至少可以让听众做决断;连辟谣都不做,光讲“忠而见谤,信而见疑”,叫人家怎么相信他的忠和信?而他儿子的新职,可是官方新闻,不是谣言。

我们都憧憬“说不定...", 这只是侥幸心理,终将归于幻灭。我周末再写一篇“温总理,这影帝不做不行”。
回复 | 0
作者:ez1999 留言时间:2012-04-12 21:30:06
冠云,

我们谁也不知道温家宝是不是影帝。你希望他出来辟谣,告诉我们他很清廉。但即便温家宝出来辟谣,说他很清白,你还是可以指责他撒谎。如果温家宝公布他的个人财产,那些网上暴民会把他骂得狗血淋头,说他是个大骗子。

It's just "Damned if you do, damned if you don't."

Remember you are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not guilty until proven innocent!

你希望他做的很多事情,他是做不到的,因为温家宝不是毛泽东,没那么大的权力。

Who knows, 说不定温家宝是中国历史上少有的几个为民所想的大官。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12 18:29:13
ez1999,

光看面相要出大错的。周恩来面相如何不俊美?汪精卫不是美男子?一般刑事监狱里,找不到长相顺眼的?

以温家宝家族的贪腐,他如何有底气、动力、动机去改革?我前面一直强调了,我希望他出来辟谣,告诉我们他很清廉。我也不希望温是影帝,但谁来解惑?
回复 | 0
作者:ez1999 留言时间:2012-04-12 11:21:59
我觉得温家宝是一个难得的好干部!人善不善良,从外表,面相多少也能看出一些。中国如果多一些像温家宝的领导,对中国绝对是一件好事。
“影帝”是那些嫉妒,反对温家宝的人拿来恶毒攻击他的宣传武器。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在中国做人有多难。
不要人云亦云,跟着瞎起哄,骂人家是什么“影帝”。积点口德,少做网上暴民。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9 16:17:34
2012,

改革一定都是难的。既然缺乏勇气,就不要指望留名青史。温是不是影帝,就看他能否拿出勇气来。他不甩掉组织纪律和党性,他就只能做影帝。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9 16:15:11
千户侯,

“要在不违反党的最高领导的集体意志或核心或太上皇的意志下管理国家早已对谩骂当成家常便饭了。如果簿仍旧在重庆当政,你在重庆骂一下簿试试看。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肚”。-- 同意。

但是,我希望家宝同志不要真地沦为影帝。如果他的政改说只能沦为空谈,那他不是只能是影帝?台湾民进党明知道宣布独立办不到,还要高喊,就是表演嘛。如果他不想做影帝,他现在该干什么?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9 16:11:11
好啊好啊,

叶利钦不是神。

每个人都有难处,既怕死又反革命是不可能的。既要留名青史,又想安稳告退,闷声发财,那也只能当影帝了。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9 11:27:13
谢谢伊萍。

关键不是温家宝是否相信他自己说的,而是温如何推动他所说的。如果他遵循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党性去推动改革,他只能空谈,只能沦为表演和影帝。所以,是共产党把他逼成了影帝。

温家宝另一个致命处是他的家族贪腐传闻。在民主国家,如果那样的贪腐属实,他要进监狱的。温如何既爱财,又爱民主呢?所以,我个人非常希望他澄清这些传闻。
回复 | 0
作者:伊萍 留言时间:2012-04-09 09:45:52
我倒是不觉得他是表演,他讲的那些话他自己应该是信的。他那么高层,国内真实现状他应该知道得很清楚,不像一般百姓,什么都被屏蔽,不知真相。他知道共产党那套不行,民主才是出路,我猜关键是他不敢采取任何行动,怕一发不可收拾,到时候他根本没法控制局面。我觉得有识之士既不该因他讲那些话而特别怨恨他,也不该因为讲了些话还没任何行动就赞赏他。应该这样想,如果他不讲,是不是更好?我觉得讲他那些话比讲五不搞总好,当然也要提醒人民讲了没有任何行动,没有多大意义。
回复 | 0
作者:suibian2009 留言时间:2012-04-09 01:11:28
应以渎职罪对温总理和胡主席起诉。罪名有二,

1。在十年之间,没有让贪腐得到治理,导致成风。仅仅公款吃喝一项,造成数万亿损失;特别,属下几个部长为大贪污犯,应立刻引咎辞职。
2。环境污染,北京毒雾导致人民有时无法出门。食品有毒,导致人民无法吃饭。为古今恶政之冠。

至于什么政治改革,完全无关紧要。人民被空气毒死,改革还有什么用。这些话,不过是为了转移群众视线而已。
回复 | 0
作者:千户侯 留言时间:2012-04-08 22:51:26
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是由他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决定的。是一个夹在中心的职位,要在不违反党的最高领导的集体意志或核心或太上皇的意志下管理国家早已对谩骂当成家常便饭了。如果簿仍旧在重庆当政,你在重庆骂一下簿试试看。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肚。
不管你是一个谩骂的左派,还是右派。国家因为你们的潜在的参政行为和管理热情,国家和民族才得以向前发展。体谅双方,摒弃双方雅俗的语言。不被别人利用而视对方为敌。在这个基础上不管怎么改。我们民族就屹立不倒。
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政治家要求的选边站的行为不是幼稚就是不得已要防止野心家利用百姓挑起冲动的行为。我们中华民族子孙之间没有敌对的矛盾,要明白我们过去相互的杀戮,是政治家将意识形态无限上纲上线和我们内心贪婪的结果。
我们明白后将在永不内战。我们也不需要也没有必要冒着巨大的风险借助外力的敌对的势力来探索我们民族的发展之路。我们已经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我们让我们的领导作决定。有没有需要改革。有没有必要激发全民的义务管理国家的积极性,有没有必要让人民自由讨论国家前途的愿望来提高他们国家的管理能力。还是仅有精英治国。历史会对他们做出审判。
回复 | 0
作者:2012 留言时间:2012-04-08 21:23:50
周恩来是影帝,应该没有什么异议。但温家宝,我们不能过早下结论。在现有体制下,总理其实是个高级打工仔,说了不算。这一点理解起来不是那样容易。温能够讲一些真话,已经不易了,当然他可以做叶利钦,可能缺乏勇气。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 留言时间:2012-04-08 21:08:13
你是拿神的标准来要求一个人。

真不知道如果你生在文革年代,你会说什么?

人就是人,那个人的真实情况和神的距离都相差太远。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8 18:12:59
鉴于一些朋友误读我的意思,我总结一下我的立场:

1 当权力核心只有影帝才说人话的时候,即使是影帝也给他掌声鼓励;
2 如果温家宝是真心要改革的,那么也是中共体制把温家宝逼成了影帝;
3 如果温家宝继续讲党性,讲组织,讲纪律,他的一切改革言论都是空谈,他将真地沦为历史的影帝笑谈,因为他的一票根本敌不过8票;
4 我希望温能洗脱影帝的污名,那么温必需:
a)与打压民主吁求的政法委划清关系,进而批评政法委;
b)将中共权力核心的分歧向外透露,让人民知道该支持谁;
c)对于家族的贪腐传闻必需澄清,如果贪腐属实,谁敢相信温是真要改革?他要把自己改到民主中国的监狱里去?
d)采取非常手段打破中共的权力交接秩序,这样才能有扭转历史方向的机会。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8 10:28:01
fann:

我理解你的意思。我说了,对于影帝,一样要给予掌声鼓励。而且,我希望他更入戏。注意看我的结语。

我也理解温的处境,所以我问谁把他逼成了影帝。犹如你所说的,他应该意识到延续他固有的党性思维谋改革是不可能的,只有继续沦为表演性质。

他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应该把自己与打压民主的政法委切割开来,澄清在迫害余杰事上的关系,澄清家属的贪腐问题。相对于拒绝改革扼杀民族生机的大恶,贪腐还只是小恶。即使不得不贪,即使为了潜伏要贪,也不要太放纵了,不要像现在这样搞这么大。
回复 | 0
作者:草庐隐士 留言时间:2012-04-08 10:20:03
大柳树说的“温把全国30年挣得外汇中一多半1万多亿买了美国国债,不仅分担了美国的经济危机,还把这部分财产置于巨大风险之下,”属实。
据我所知,这件事绝对是温的一大败笔,也许他的初衷是好的。很多老百姓不知情。一大笔外汇储备就此打了水漂。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8 10:18:54
Pumbaa:

“因为我国的文化,我国的国民,实在是十分功利主义的;没有切实的好处,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是不愿付出的。“不见兔子不撒鹰”嘛”。-- 你这话太准确了。

但是,我看所谓的政治改革,犹如阿妞说的,只是两声闷雷。因为,坐在金山银山上的9常侍知道,真搞改革,他们全玩完了。

孔子奖:

温家宝是没有时间了,而且他根本鼓掌难鸣。他会以壮志难酬的英雄形象谢幕,而后就跟今天的朱镕基一样安享晚年去。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8 10:13:58
9484,

为了我们第一次有交集握个手。

看得出你很讨厌贪腐。解决贪腐的途径是政治民主化,而不是走回毛时代的道路。

王立军出了这么大的漏子,薄熙来是没法子了。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8 10:10:47
xu3331,

谢谢!周恩来绝对是个影帝。他真地学过演戏,而且演得非常棒。在政治手腕上,他很容易获得他人的信赖,但讲话毫无信用,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他绝对是助纣为虐,危害极大。但是,如果依照沙叶新的说法,从相貌、谈吐、眼泪去观察人的真诚,周恩来就是一个反例。
回复 | 0
作者:fann 留言时间:2012-04-08 09:59:24
俺一向对兰博主的文章是顶的,但对这篇却不敢苟同。有两点请博主考虑:
1.在僵硬的党国体制下,作为总理的温家宝绝不是可以擅自作主的大佬,尤其是事关政治体制改革这类大事,任何实质性的实施动作必须听党总书记和常委决议的(胡虽然是个无能无才之君,但他至少是名义上的党国第一把手),这是常识。
2.在中共僵死的政治格局下,温家宝敢于多次在国内外公开场合大谈民主人权法治等现代政治理念,这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某种程度上是冒了风险的。党内外的开明改革力量需要有这样的声音相呼应,相鼓舞,相促进,难道温家宝的政改言论不比吴邦国的“五不搞”好吗?
五毛和毛左骂温家宝,俺可以理解,但一向以民主人权为诉求的兰博主也这样跟着嘲笑他,俺真的很难理解了。
回复 | 0
作者:孔子奖 留言时间:2012-04-08 09:40:26
留给温演戏的机会好像不是太多了。有网友说“要看他最后到底做成了什么”,我想大概不用等到最后,现在就能看出个子丑寅卯。千古留名?留在他家的家谱上到也未可知,如果他家的家谱能留千古的话。
回复 | 0
作者:孔子奖 留言时间:2012-04-08 09:26:04
我估计温家宝比薄熙来贪的只会多,不会少。

温是影帝,有希望做温影帝导演的大概只能是胡锦涛。为党跑腿的太监,就算官至一品,也就为影帝涂涂口红描描眉的份。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04-08 08:22:08
兰冠云的文章写得蛮煽情的。

但温家宝,说他演戏;或将千古留名都还太早,要看他最后到底做成了什么。

至于贪腐,是中共的结构性问题,温家宝并不是特列。
一个失去了理想的唯物主义专政党,不贪腐,你叫他干什么?

大家都希望祖国实现民主宪政,改革进步。其实现在的现实,实现社会深层次的改革,只能自上而下,或上下互动才能实现。

因为我国的文化,我国的国民,实在是十分功利主义的;没有切实的好处,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是不愿付出的。“不见兔子不撒鹰”嘛。

上层的内斗,为了博取民意的支持而获得上风,迈向政治改革,倒是大有可能。
回复 | 0
作者:9484 留言时间:2012-04-08 08:15:14
难得同意兰观主一次。联想中共领导人里,谁第一个带头提出公开领导人财产和收入的?是薄熙来。联想薄倒台的时机和温即将换届下台的时机,这里的巧合也实在巧得令人难以置信。

温影帝的“从不谋私利”恐怕是影帝泪的又一滴罢了。

所以,那些为中共专制倒薄而欢呼的右右们,看到你们里面有清醒者也是一个进步。

因为:今日欢呼温影帝,只怨贪腐又重来。
回复 | 0
作者:xu3331 留言时间:2012-04-08 06:38:11
单少杰写的书中,谈及周恩来的作为,既延长了毛的政治生命,也延长了中国人的苦难。

这类所谓顾全大局者,其实内心想的是自己地位和既得利益。嘴巴上说的是另一套八股。
不难设想,倘若当年,刘少奇的实力大过毛,周肯定会倒在刘这一边。

而今这个温,说他慈眉善目,是不会看相,或者反话。
此人面相大奸似忠。有一桩事永远不能原谅,赵紫阳一出事,温便时时、处处与之划清界限,生怕牵连。

这恐怕以黑社会的义气衡量,也不够格。但在却能爬上总理位置,不能不说,现今大陆社会生态十分污染。

不难想象,9个巨头坐在一起时,温很机灵、察言观色。而会前会后,又是十分忙碌,各处联络、策划、密谋。现在想的是如何再捞一点,而且下台后保持既得利益。从这角度考虑温,不会有错。至于其表白,空话、屁话而已。

听他说“从不谋私利?”
即便如此,也是应该。要问的是,你干了啥好事,没有问你干啥坏事。
莫非别人谋私利,你没有谋,吃亏了?
何况,旧鞋布衣,诗词歌赋,做得过分,就是迷惑视听。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8 06:25:39
小狼,

谢谢你相挺。kikilulu如果是为了温总理跟我急,应该还不是太左。只是他急错人了,如果没有我的文章说的几件事,谁会把影帝的荣誉授予总理?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8 06:21:45
阿妞:

你的名句“星空顿洒总理泪,疑是茅台落九天”,我倒背如流了。哈哈。

不管怎样,是影帝也要给他掌声。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8 06:18:18
大柳树,

我理解你的心情。温家宝如果不能跳脱中共的体制和思维谈改革,都只能是空谈。一事无成。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8 06:14:37
shuxin,

但愿真像你所说的。但八成他再过一年,就如今天的朱镕基。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08 06:11:55
ccav,

谢谢来访。对于影帝,我还是支持的。

我只是提醒一下痴情的女粉丝们:影帝可能已有身家了,别老梦想着影帝娶你。是不是真的如此,我也等着影帝来澄清。

对于薄熙来,他确实也不是那么左,只是他的演技没到家。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兰冠云
注册日期: 2012-02-07
访问总量: 467,9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不止是制度性的歧视
· 温家宝临行打了漂亮的仗
· 请关注朱承志和王登朝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民主,科学,三峡大坝
友好链接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凯利:凯利的空间
· 医言堂:医言难净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飞云:潇潇飞云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冠云:冠云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分类目录
【讨温】
· 温家宝临行打了漂亮的仗
· 温总理,你可急死我了!
· 温家宝是否“叶公好龙”即将揭晓
· “影帝”离“民主之父”仅半步之遥
· 温总理,要辞职就辞吧!
· 温总理,您该输上“道德的血液”了
· 呼吁温家宝向王立军同志学习
· 温总理,影帝非您莫属
· 总理呀,谁把您逼成了影帝?
【薄温斗】
· 薄温斗的本质无关路线斗爭
· 薄王反目的逻辑推演
· 中国,一个戏子的国度
· 冷看薄熙来的倒台
【历史】
· 康熙皇帝看汉奸
· 第三只眼睛看汉奸
· (重贴)抗美援朝是场“二杆子”的战
· “蒋桂战争”对中国国运影响巨大
· 百年国耻哪几樁?
· 白崇禧将军的遗恨
【文化之争】
· “性善论”浅薄吗?
· 关于文化与民族问题,再答网游君
· “知耻近乎勇”--答网络游戏君
· 中国文化的又一特色:“爱国表演”
· 中国文化是道德文化的迷思
· “普世价值”很高明 -- 答芦鹤难
【柴玲的宽恕】
· 再非议柴玲之宽恕,兼答伊萍
· 悼六四,谈宽恕
【杂说】
· 莫言贪奖被算计
· 70年了,国军还在抗日的正面战场
· 民主派的“酸葡萄”
· 中国又出爆炸性新闻了
· 今天的西藏不再是政教合一?
【笑话】
· 习近平将开放美国总统选举
· 莫言第四次获诺贝尔奖了(笑话)
· 寄自中国:侨务政策有变化
· 随想:钓鱼岛风云
【闲言】
· 请关注朱承志和王登朝
· 关于网上纠纷的简短声明
· 寄自美国的情报
· 由“皇上”骇客看“五毛”,和台南的
· 万维再遇袭击
· 支持博讯打官司
· “寄自美国”,你够憨的
· 万维的技术主管别大意
· 维基解密获得王立军资料?
【读书转贴】
· 这不止是制度性的歧视
· 蒋介石日记揭示的中国历史
· ZT: 他们为什么自焚?
· ZT: 钓鱼岛历史的完整解说
· ZT 一个警察的独白《见证王立军
· 班旦加措的《雪山下的火焰》
· 此图片令人极度不舒服,请慎入
【基督教与民主】
· 上帝的孩子都打枪
· 基督教与民主的成熟
· 给怕被利用的基督徒
· 民主与基督教的“相互利用”
· 基督教信仰与民主无关吗?
· 由守望教会事件看“政教分离”
· 为什么宗教自由的门不能开?
【中国人与民主】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民主,科学,三峡大坝
· 民主是目的还是手段?
· 民主不会天下大乱!
· 民主不是为了美帝!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中国的民主,上不去也下不来
【儒家、普世价值】
· 我们都被普世价值忽悠过!
· 普世价值: 兼具良知和理性的双重
· 普世价值将如共产主义一样灭亡?
· 再谈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 孔夫子就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拔毛】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存档目录
2013-04-11 - 2013-04-11
2013-03-16 - 2013-03-16
2013-02-17 - 2013-02-17
2013-01-03 - 2013-01-20
2012-12-01 - 2012-12-30
2012-11-01 - 2012-11-11
2012-10-02 - 2012-10-30
2012-09-13 - 2012-09-25
2012-08-06 - 2012-08-30
2012-07-17 - 2012-07-17
2012-06-05 - 2012-06-27
2012-05-08 - 2012-05-11
2012-04-01 - 2012-04-27
2012-03-02 - 2012-03-29
2012-02-06 - 2012-02-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