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兰冠云的博客  
......  
https://blog.creaders.net/u/59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维基解密获得王立军资料? 2012-03-02 22:34:48

229日,我的雅虎邮箱收到一封自称“维基解密”发来的关于王立军的电邮,还带有两个附件。


乍一看维基解密发来的电邮,不免受宠若惊。但疑云顿生:维基解密怎么知道我的电邮信箱属于一个华人用户,会对王立军的新闻感兴趣?维基解密世界闻名,任何爆炸性内幕只需在它自己网站上发布,马上就传播到全世界了。何必再特意群发电邮通知华人呢?

 

 再细读一下该电邮,不禁哑然失笑。阿桑吉的英文拼写是Assange, 不是Assang, 英文习惯里一个人不应该以姓自称,阿桑吉若要简便些称呼自己应该自称Julian才对。这短短的一电邮,文法错误比比皆是,中式英语习惯的痕迹比较明显。而且,维基解密本身怎么会使用雅虎电邮帐户?所以,这个电邮不可能真是维基解密的阿桑吉发来的,除非他的雇员或义工的英文确实太烂了。曾有一朋友把我这个邮箱地址放进一民运群体的电邮通讯名单上,后来该邮箱渐渐成了我接收该类通讯的专用邮箱,因此我可以断定这个电邮就是一个专门针对反共人士的带有木马程式的钓鱼电邮。我自然不敢打开了它的附件。

 

中共网特匠心独运,抓住广大反共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新闻作诱饵,可惜英文水平太差劲,工作粗糙,阴谋被轻易洞穿。特此展示一下该电邮,大伙一乐。

 

想起几天前曾有传说维基解密接到王立军提供的资料,又没有下文了,难道该新闻根据的就是与这同样的电邮?

-------------------------------------------------------------------------------------------------------------------------------------------  

Sender: Wiki Leaks

Subject:  Wikileaks: Chongqing former mayor Wang Lijun said he has given some proof to us; we will claim them soon

 

China Chongqing former mayor Wang Lijun was taken away by CCDI.Before his taken,he mailed some restricted documents and files.Wang told Assang that if he does not have some messages in one month,Assang have the right to promulate them.
  Nobody knows what documents and files thatWang Lijun has given to Assang.But we can sure that these things will take a huge earthquake among Chinese leaders.Especially in this time,the CP Eighteenth Committee will be held in september,Hu Jintao and Wen Jiabao will retire,and Xi Jinping will be the new leader of PRC and CP.But there is a question between Bo Xilai and Li Keqiang,no one knows who will be the next State Department Premier.So Wang Lijun will be the key of this combat between Bo and Li.
  Detailed messages are in the attachment.

  Wikileaks:No secret,only truth

 

(后有两个附件)

浏览(4522) (0) 评论(3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03 23:06:21
小妖精:

你的智商差着呢。你要说明啥?“我们拥共分子也会收到钓鱼电邮,这说明了是美国政府给我们发送的?”


兰天:

我又不是说美国没有这种钓鱼邮件。其它类似的邮件,从IRS来的,从花旗银行来的,我也没少收过。

只是由于我这专用邮箱的缘故,我知道这一封“维基解密”电邮的出处和目的。

同时,它让我想起前两天关于王立军把材料交给维基解密的新闻,我估计该新闻的根据也就是这封钓鱼电邮而已。

这就是博克嘛,每啥小题大作的问题。只有上头的小妖精抽风得很来劲。小妖精就是重金属吗?不知道现在重金属的转世叫什么。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2-03-03 22:08:53
说实话,这种邮件我都收到无数。每天都有几十封垃圾,不少都是这种中奖了呀,谁谁谁有个帐号里有几百万美元呀,然后从谁谁谁那里得到你的邮箱,现在跟你联系,请把你的名字地址电话号码给我们,然后不要告诉别人之类的。

博主有些过敏了,这种邮件一看就知道是骗人的,立刻删除就是。没必要草木皆兵。久而久之一笑了之而已。这种都是群发邮件。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03 21:47:09
绿冠大傻,你说得对,很危险。今天在旅店中接获一email,是发给一特定群体的,说我的一篇广告获得最佳论文𡘾,赞助商答应赞助一部iPhone 和一部ipad2, 并让我开启另一文件了解领奖的详情。我刚一开启,下意识里马上意识到something wrong. 这"专业(制)人士"特定的邮箱,美国人是如何知晓的?我连忙抄起一带缝的绿冠挡在电脑屏幕和我的面部之间,说时迟、那时快,只听"噹"的一声,一颗子弹由电脑屏幕中射出来,被你那绿冠马甲挡个正着!原来FBl早已知我网上底细,顺着电话线向我发出一颗网络炸弹。好险!谢谢。

请看证据:

Show details

My name is James Burritt,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Craigslist. We have recently partnered up with Apple regarding a one-time promotional event today, we are giving away no cost Apple iPhones and iPads to randomly selected folks who have posted an advert on Craig's list. You have been selected as one of our latest winners for today. We randomly select numbers to match up with ads on C-list and your advertisement matched with our latest drawing.

We have partnered up with Apple inc to advertise their hottest product yet, the Apple iPhone and iPad. Once again, we are operating this promotion for one-day only. All you need to do is CLICK HERE to go to our site made for this promotion and fill out the short survey to obtain yours for free. Simply make sure you enter your email so we can locate our records to guarantee that we have reserved one for you. That's it!

Congrats on winning a free Apple iPhone4 and iPad2. In case you have any question or concerns, feel free to e-mail me back. However, you need to claim your free iPhone and iPad first to ensure one will be reserved for you before the deadline ends. We do understand that you may not receive this e-mail until after the deadline, however, we suggest you check the web site and enter your email to see if we still have yours on hold, which we often-times do because others have not claimed theirs in time.

James Burritt
CEO, Craig's list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03 16:26:50
牧羊兄,

绝对同意“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共产党做不到的”。

许多人没见识过共产党的残酷,所以还抱有许多幻想。前两年国内的那些年青的维权人士等,许多也是忘记了共产党的本性,或者没见识过,或者以为共产党已经改变了。结果在去年共产党的镇压后,他们大多数就消声了,只能私下大骂流氓。去年像余杰那样的,起码还有好几十位。余杰也就憋到了出国,才敢骂出来。

我不希望五大自由也遭遇那种酷刑,另一方面又希望他也经历见识一下,对共产党才会有正确的认识。呵呵。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03 16:16:53
小妖精:

你在现实中,感像你在这虚拟空间这么放肆?呵呵。

我们反共的,都像你说的公开身份而后走入共产党大牢,就是你说的勇敢。对吧?

你这么勇敢,我就把那个邮件转给你,你先去打开,好不好?还有那个西岸,你认为文本文件不会中毒,你来试一试?呵呵。

西岸真有趣,我需要自抬身价?只有你有那跟筋吧?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2-03-03 13:23:20
我觉得逍遥津的评论最合逻辑,你要是想把一个什么信息传播出去,当然是首先传给最可能相信的人。
另外附件是否可能带有病毒或木马,从文件的类型是可以看出来的,文本类型的文件不可能启动病毒。一般网上中毒是因为要么启动可执行文件,要么进入什么网站而网站本身带有自动启动可执行程序。
因此从事物相关性的角度看,你是paranoia。
另外从你这里post的电邮内容看,难道不是这些天万维关于王立军事件的什么“内幕”之类的内容?显然还是有筒靴们愿意引用嘛。
你怎么不认为是运运们想借用维基的名气makes it authentic但E文不灵光?至少你不能否认这个可能是存在的吧?
除非你是运运大佬,发给你的这类内容是不需要掩饰的。
这个推论也是合乎逻辑吧?

另外,维基解密到目前为止,最靠得住的内容没有超出那个美国大兵送出来的国务院的电讯内容的范围,因此都是美国官方外交的内容,其中包括美国外交人员的猜测和判断,因此不是所有的内容都具备客观性和准确性,而且还是过去的内容,而不是其他地方的来源。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03 12:45:29
看看,绿冠老兄,着什么急上什么火?民运分子又不是杀人放火,搞得紧张西西的做什么,好象什么大事一样。 老右们生活在虚拟空间中,一个个喜欢自抬身价,装神弄鬼,可在现实空间里却个个胆小如鼠,让人好笑。

绿冠,今日洒家忙,正在飞机场,过二日有空我再来告诉你关于民运的"定义",哈哈。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03-03 12:41:58
冠云,
建议把个人信箱改用Gmain,并采用<b>两步检验 2 step verification</b>(只有你确认的Devices才能进入你的信箱),安全性好很多。
当然可疑邮件的附件是绝对不能打开的,好在Gamil的Spam过滤非常准确。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03-03 12:35:22
五大,
你下面这两段话似有矛盾,难怪冠云会疑惑。
好意提醒一句: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共产党做不到的。
有机会到北美来,和日本可能很不一样(有好有坏)。

"用自己的生命去打倒它"说的是五大自己还是“我们的下一代”呀?如果是五大自己我看大可不必,如果是“我们的下一代”牧人就要责备你了。
祝五大顺利。<br />
<hr />
作者:5daziyou 留言时间:2012-03-03 10:57:58
兰冠云兄

“民运人士”用到你这个伪普世弟子的身上必须加引号,因为你也只是嘴皮子练练而已,虽然不能要求你也像刘小波那样把牢底坐穿。

继续在伟大的美国从事你的恨国表演吧,哥们就要回国工作,<b>谈论真民主去了</b>。
<hr />
作者:5daziyou 留言时间:2012-03-03 11:35:02
说得不错。

五大草根出身,<b>只想做一个安心搞学问的科研人员,在国内绝不想去趟政治这趟浑水</b>。就让我们这一代人为了造就一个民主富强的中国,再在专制制度下忍受10到20年吧。如果20年后,我们的下一代还生活在一党专制之下,我必将把他们送出国外让他们永远不要回来,并用自己的生命去打倒它!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03 11:27:28
看来五大不怎么关心国内的文字狱。

建议你搜索了解一下李元龙、金安迪、吕加平、罗永忠等人的判决书。如果需要更多的例子,我还可以提供许多。去年在推特上的国内人士,基本上知名度大的,都吃过酷刑。艾未未只是一个典型,他获得的待遇算是很文明的了。之后,中文推特就大大衰退了。

可能因为我对这些看得比较多,感同身受,所以批评起中共来言辞比较激愤。

中共封锁言论自由,从保住它的政权角度看,是聪明的。言论控制是独裁政权的基石和防护墙。中共政权的前途和中国的前途是矛盾的,而中共政权是一个极端自私的集团。了解这一点,你对中国的前途就不会乐观了。
回复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时间:2012-03-03 09:35:43
在国内试过,上不了万维的,偶尔可以打开主页,一点击文章就断了。搞网络封锁,是中共外强中干的一个集中表现,也是中宣部掩耳盗铃的弱智思维导致的。

对于这些不合理的制度和限制,中国人可以在有限的自由下,尽量用合法的方式去打破。

你似乎把国内想象得过于恐怖了,你的那些言论肯定被删贴,至于国安来抓你,恐怕还不至于。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03 09:28:43
汉卿:

谢谢来访。喜欢你的趣味博文。

我要出门了,诸位接着聊。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03 09:23:04
五大老兄,

今天好像要给你送行了。听说万维最近在国内可以上了,不知是否仍然可以。前一阵子,有许多被屏蔽的敏感词莫名奇妙地被放行了几天。

不过翻墙也不是太难,像那个红色老太太每天翻墙赞美祖国的大好形势。估计老兄回去后再来万维也不是大问题。还好以老兄的思维,中国政府还是可以接受。如果以小弟我在万维写的东西,在国内足够蹲大好几年牢房的。

我理解老兄的感情。但是感情是一回事,道理是另一回事。大家何尝不希望多一点自豪?
回复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时间:2012-03-03 09:19:02
我对中国的前途报有谨慎的乐观,否则也不会坚持要回去了。由量变到质变,我说20年就是20年。你有权嘲笑我很傻,但这是我的信念。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2-03-03 09:15:52
都用下三烂的手段对付观点不同的对手了。
我要是自由教的教主,当仁不让要遣责。
看来自由教快不自由了。皇弟说的对,佩服五大敢说敢练。可是真不知,五大再忍受20 年,如何就变得不一党专制了呢?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03 09:11:50
五大老兄:

我和皇城一样,欣赏你海归。不过,从你的言语看,你回国是不会上网谈真民主了。在中国,言论自由就是政治。你不想涉入的。

今日的专制如何保障将来的民主富强的中国?这两者间没有逻辑联系的。再等20年,中国地底下95%的资源都被掏空了;中国95%的财富聚集在0.5%人口手里,而且这些人都是拿着外国护照或绿卡的华人。

老兄,我不是嘲笑你。你如果说再等50年就更妙。



皇城老兄:

你这一说我倒想起了华山。自从万维博克有了黑名单功能以后,华山就不见了。我可没拉黑他。
回复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时间:2012-03-03 09:03:49
皇城根兄,别把俺形容得那么高尚,受之有愧,哈哈!

留在哪里生活的更好,更有利于事业,是个现实的选择,现在已经不是光讲理想的时代了。

我个人是倾向于右派的,特别是服膺普世价值这一点。但是,一旦听到贬低中国文化的说法,又忍不住想反驳。这也是个人思想的矛盾所在。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2-03-03 08:49:08
五大要海龟了? 佩服佩服! 读者就佩服这样敢说也敢练的左派,尽管政治观点不敢苟同。比那个叫华山的可是强多了。爱国要的就是这样的实际行动。 顶烦那种“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的”的人格分裂的投机者。

五大的行动为万唯的左派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赞一个!


冠云老弟,估计中国国安部早就把万唯的安全漏洞攻破,所以各位的私人邮箱已不是什么秘密。读者以为,网上反间谍的最安全的方式就是“电脑专用”。把私人事务和“网上公干”事务完全分开。让网上的“公干”完全透明,门洞大开。国安部愿意装后门就让他们装好了,随便。想看什么看什么。都不需要偷着看。
回复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时间:2012-03-03 08:35:02
说得不错。

五大草根出身,只想做一个安心搞学问的科研人员,在国内绝不想去趟政治这趟浑水。就让我们这一代人为了造就一个民主富强的中国,再在专制制度下忍受10到20年吧。如果20年后,我们的下一代还生活在一党专制之下,我必将把他们送出国外让他们永远不要回来,并用自己的生命去打倒它!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03 08:29:41
孔子奖:

我手头有好几十号因为上网被判刑的同胞名单。请五大老兄把他们放出来,帮他们销案平反。那我就尊五大老兄是真普世弟子,正宗的民运人士。呵呵。

他现在跟我抢普世价值的嫡传名分和民运人士的头衔,我通通都让给他好了。
回复 | 0
作者:孔子奖 留言时间:2012-03-03 08:25:17
哪天五大老兄把国内的上网自由搞定了,别忘了向万维的网友们通报一下。

先谢了。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03 08:19:08
五大老兄:

我是不是光动嘴皮子,你不必知道。

哥们你回国谈真民主去,很好。记住,不指望你干民主,只希望你谈的是真的民主。如果你谈的是真民主,不是社会主义民主,那我祝你好运,共产党的国保和酷刑在等着你。一旦你有机会走一遭,你也会被称为“民运人士”,我绝对不会嘲笑你。
回复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时间:2012-03-03 07:57:58
兰冠云兄

“民运人士”用到你这个伪普世弟子的身上必须加引号,因为你也只是嘴皮子练练而已,虽然不能要求你也像刘小波那样把牢底坐穿。

继续在伟大的美国从事你的恨国表演吧,哥们就要回国工作,谈论真民主去了。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03 07:32:56
老沙,

我倒希望中领馆有对外开放的电脑,那我就上那里去打开。呵呵。否则把公共图书馆的电脑给害了,也不值得。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03 07:29:43
小妖精:

我就给你这个科大生和那个五大自由一起补个课。

首先你告诉我什么叫“民运人士”?你说得清楚,我再告诉你我是不是民运人士。

其次,“民运人士”有什么好笑的?刘晓波是不是民运人士?高智晟、陈光诚、陈西、陈卫等等是不是?他们得到世界人民的尊敬。诺贝尔奖就是给他们的荣耀。你们嘲笑民运人士,只能说明你们的是非观与普世价值颠倒了、你们心术不正。

把“民运人士”的冠冕送给我,我受之有愧。明白了吗?我不是以这称谓为耻。

第三,像五大自由这样的,号称崇尚五大自由,你先帮国内同胞落实一下上网自由好不好?你知道中国有多少人为了上网写字被判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你也推崇民主的价值,你为民主做了什么?光用嘴皮子谈民主的,还有资格嘲笑为民主坐牢牺牲的“民运人士”?

第四,本人仇视专制,尤其是共产党这种腐败不堪毫无廉耻的专制。本人不站在台面不处于聚光灯下,但尽力为中国民主进程做点实事。

第五,一个最喜欢谈爱国的华人民族、一个纷纷逃离祖国的华人民族、一个不为祖国的文明进步努力的华人民族、一个梦想自己已经抛弃的国度的大一统的华人民族,是世界民族的耻辱。
回复 | 0
作者:沙之舟 留言时间:2012-03-03 00:35:48
我有一计。找一个公共计算机登录邮箱。下载附件看看是什么东西。嘿嘿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02 23:44:56
否认自己是民运分子,那"中共网特的匠心独具"岂不是空中楼阁,无的放矢了吗?当然,也不排除你自己胡编乱造的可能性。哈哈,难怪老穆说你们这帮老右经常自打耳光。

好好跟着五大后面学点物理及逻辑。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02 23:35:17
"曾有一朋友把我这个邮箱地址放进一民运群体的电邮通讯名单上,后来该邮箱渐渐成了我
....."

是啊,有人将你的邮箱地址放进一"民运群体"的电邮通讯录上,显然他也认为你是一位志同道合的"民运人士",难道这家伙也犯了什么逻辑错误,把你和一群"罪犯"放在一起了吗?或是按照你的逻辑,全国人民,除了专制人士之外都是"民运人士",因而没必要特地把你挑出来??

呵呵,笑得时候先咀嚼一下自己说的话比较好。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02 22:59:26
五大老兄,

你的逻辑只在物理课本里。合上物理书,实在不知道你讲什么。

什么叫“民运人士”?那你叫“专制人士”?中国前途靠你这种五大自由主义者?呵呵。笑的时候先咀嚼一下自己的话比较好。
回复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时间:2012-03-02 22:53:56
原来兰博主是民运人士。

民运好,将来中国的前途就看你们的了。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兰冠云
注册日期: 2012-02-07
访问总量: 467,9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不止是制度性的歧视
· 温家宝临行打了漂亮的仗
· 请关注朱承志和王登朝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民主,科学,三峡大坝
友好链接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凯利:凯利的空间
· 医言堂:医言难净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飞云:潇潇飞云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冠云:冠云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分类目录
【讨温】
· 温家宝临行打了漂亮的仗
· 温总理,你可急死我了!
· 温家宝是否“叶公好龙”即将揭晓
· “影帝”离“民主之父”仅半步之遥
· 温总理,要辞职就辞吧!
· 温总理,您该输上“道德的血液”了
· 呼吁温家宝向王立军同志学习
· 温总理,影帝非您莫属
· 总理呀,谁把您逼成了影帝?
【薄温斗】
· 薄温斗的本质无关路线斗爭
· 薄王反目的逻辑推演
· 中国,一个戏子的国度
· 冷看薄熙来的倒台
【历史】
· 康熙皇帝看汉奸
· 第三只眼睛看汉奸
· (重贴)抗美援朝是场“二杆子”的战
· “蒋桂战争”对中国国运影响巨大
· 百年国耻哪几樁?
· 白崇禧将军的遗恨
【文化之争】
· “性善论”浅薄吗?
· 关于文化与民族问题,再答网游君
· “知耻近乎勇”--答网络游戏君
· 中国文化的又一特色:“爱国表演”
· 中国文化是道德文化的迷思
· “普世价值”很高明 -- 答芦鹤难
【柴玲的宽恕】
· 再非议柴玲之宽恕,兼答伊萍
· 悼六四,谈宽恕
【杂说】
· 莫言贪奖被算计
· 70年了,国军还在抗日的正面战场
· 民主派的“酸葡萄”
· 中国又出爆炸性新闻了
· 今天的西藏不再是政教合一?
【笑话】
· 习近平将开放美国总统选举
· 莫言第四次获诺贝尔奖了(笑话)
· 寄自中国:侨务政策有变化
· 随想:钓鱼岛风云
【闲言】
· 请关注朱承志和王登朝
· 关于网上纠纷的简短声明
· 寄自美国的情报
· 由“皇上”骇客看“五毛”,和台南的
· 万维再遇袭击
· 支持博讯打官司
· “寄自美国”,你够憨的
· 万维的技术主管别大意
· 维基解密获得王立军资料?
【读书转贴】
· 这不止是制度性的歧视
· 蒋介石日记揭示的中国历史
· ZT: 他们为什么自焚?
· ZT: 钓鱼岛历史的完整解说
· ZT 一个警察的独白《见证王立军
· 班旦加措的《雪山下的火焰》
· 此图片令人极度不舒服,请慎入
【基督教与民主】
· 上帝的孩子都打枪
· 基督教与民主的成熟
· 给怕被利用的基督徒
· 民主与基督教的“相互利用”
· 基督教信仰与民主无关吗?
· 由守望教会事件看“政教分离”
· 为什么宗教自由的门不能开?
【中国人与民主】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民主,科学,三峡大坝
· 民主是目的还是手段?
· 民主不会天下大乱!
· 民主不是为了美帝!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中国的民主,上不去也下不来
【儒家、普世价值】
· 我们都被普世价值忽悠过!
· 普世价值: 兼具良知和理性的双重
· 普世价值将如共产主义一样灭亡?
· 再谈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 孔夫子就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拔毛】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存档目录
2013-04-11 - 2013-04-11
2013-03-16 - 2013-03-16
2013-02-17 - 2013-02-17
2013-01-03 - 2013-01-20
2012-12-01 - 2012-12-30
2012-11-01 - 2012-11-11
2012-10-02 - 2012-10-30
2012-09-13 - 2012-09-25
2012-08-06 - 2012-08-30
2012-07-17 - 2012-07-17
2012-06-05 - 2012-06-27
2012-05-08 - 2012-05-11
2012-04-01 - 2012-04-27
2012-03-02 - 2012-03-29
2012-02-06 - 2012-02-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