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兰冠云的博客  
......  
https://blog.creaders.net/u/59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温家宝是否“叶公好龙”即将揭晓 2012-10-30 20:23:12

 



   《纽约时报》的一篇报导,因为涉及中国的政治,就被众多国人认为是有“政治目的”的,是挺薄倒温派给曝的料。这些疑问,不仅万维的网民普遍持有,也是该报导的作者张大卫回答读者问里头的典型提法。

 

       中国人的“政治头脑”都太发达了。从几十年的你死我活的政治阴谋阳谋中爬出来的国人,政治头脑想不发达都难。就象参军入伍了,想不长出胸肌都不行。政治头脑太发达了,就容易流行阴谋论,凡事都想得多,想得复杂。 谁是获利者,谁就是作俑者。“是不是薄粉反攻倒算了?”“是不是薄瓜瓜给抖的料?”“这是阴谋,是倒温势力提供的材料”“为什么要挑这个节骨眼曝料?

 

其实,真相比中国人想得简单多。张大卫说了,他唯一的材料来源就是中国官方公开的工商登记的档案纪录。走过的路必留痕迹。有心人只需要花查询费,聚拢扒梳,就可以看出端倪来(参看: http://bbs.creaders.net/politics/bbsviewer.php?trd_id=786910)。温家的人,当初可能没想着能捞那么大,放上自己的名;后来发现太显眼了,找白手套、转让更名、瞕人耳目。可惜,这种模式玩多了,反而显出猫腻。因为张大卫的调查工作刚好这时完成,所以就这时发表了嘛。

 

张大卫和纽约时报,只需注重自己曝料的新闻性和真实性,不需要考虑该曝料对于中国政治势力斗争的影响。不论是薄粉,还是温粉,都没有理由责备人家“不讲政治”。说薄熙来是文革派,温是改革派,都是一厢情愿的迷信,人在海外思维还是被中宣部控制着。薄熙来也说过政改的话;温家宝是说过几句虚话,但啥都没干呀。凭什么认定温家宝是政改派?

 

打倒刘主席我们欢呼,打倒林彪副主席我们鼓掌,粉碎四人帮也一样拥护,64开了枪也是有道理......今天,打倒薄熙来我们感谢躲过了二次文革,人家揭露温家宝家族的巨额资产我们认定有阴谋,是破坏我们改革开放的事业。还好中宣部顾全大局,屏蔽了《纽约时报》的报导,防止了中美关系大倒退。否则,十三亿中国人知道了美帝国主义报纸如此造谣攻击中国国家领导人、赤裸裸地干涩中国内政,还不得示威游行,包围美领馆?呵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回应纽时的曝料说:「世界上总有些声音不希望看到中国发展强大,他们别具用心抹黑中国和中国领导人,借此散布不稳定的讯息。」「你们的阴谋注定会失败。」海外的温粉,呈现了与外交部一样的可笑思维,与薄粉们也相距不远:“纽约时报是借此炒作在中国的知名度” “纽约时报想搞乱中国政治、影响18大布局” “中国领导人都是贪的,凭什么只揭露温家宝?”“温家宝即使不清廉,不能怀疑他的改革理念”……

 

如果过去我们对于温家宝的改革论调看不清楚的话,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机会来检验了:

 

如果温家宝自己确实贪了,那么他是现有贪腐体制的受益人,凭什么相信他有政改的追求?总理不至于傻到拆自己的台等着入住民主的监狱吧。所以,他一向都是在演戏,他就是一个影帝。

 

假如说温家宝是清廉的,但他的家人贪了,他这么一个“治国能臣”居然管不住家人?想一想当年多少人相信陈水扁很清廉,只是吴淑贞私下贪了?

 

如果温家宝和他的家人都没有贪,那么,温家宝一定痛恨他的同事运用权势攫取巨额财富。作为总理,他心急如焚,忧心忡忡。因此,他痛感体制的弊病,不改不行。又由于阻力重重,他才多次无奈地发出政改的呼吁。只有在温家宝清廉的前提下,才有理由相信他的政改呼吁是发自内心的,而“影帝”对他是不公正的称呼。

 

如同众多网友指出的,阳光法案是迈向民主政治的一大里程碑。早在80年代,中国学者就提出阳光法案的建议。此类提议在几十年间屡遭否决,根本上不了台面。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了。

 

温家宝如果真心推动政改,他自然想努力推动阳光法案。当其他领导人拒绝的情况下,不妨碍他个人可以先参照阳光法案的一般要求先行公布自家的资产。无论是共产党的党章还是中国的法律,都没有禁止个人公布自家的财产吧?如果平日里徒然间这么做显得突兀,现在温有充分的理由径自公布。《纽约时报》的报导,如果失实,不仅损害温家宝的个人名誉,而且严重损害中国的国格。于公于私,温家宝都应该就此充分回应,没有敷衍搪塞的借口。

 

假如温真心要公布自家资产,党可以阻扰反对吗?他如果不经批准就公布了,党要怎么处分他?坊间流传的胡锦涛不允许温家宝回应等消息,都可笑得很。温云松授权律师发表声明的时候经过党中央讨论批准了吗?温家宝在记者会上突然发难批判薄熙来的时候,经过党中央决议了吗?温家宝谈政改的时候,事先获得胡锦涛同意了吗?为什么温要公布自家资产,需要三番五次打报告等批准?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借着回应《纽约时报》的质疑,温家宝不仅可以澄清事实,还自己清誉,一洗多年来“影帝”的污名,而且是维护国家的荣誉。这个荣誉,比那奥运金牌榜第一第二之类的大得多。作为海外华人,我们的祖国是个“贪腐共和国”,脸上很无光啦!这种羞辱,不是什么奥运金牌可以弥补的!一个清廉诚信的国家,比一个GDP快速增长但是贪腐的国家,更能获得国际尊重。温家宝作为一国总理,他不识大体、不知道现在自己该怎么做吗?

 

温家借由律师发表的声明,如同外交部的声明,自说自话,对于澄清事实真相毫无帮助。相反,张大卫的回应则有进一步的具体证据。要想让天下人信服,温家宝必须针对具体指控一一厘清回应。如果温家宝率先以公布温家财务资料回应,就是打开了中国政治改革的一扇大门。他以自身为表帅,浩然正气,其他领导人怎能不跟进?屁股不干净的怎敢不收敛?相反,“其身不正,如正人何?”

 

温家宝的政改说,几年来炫人眼目,让许多人看不清楚。他究竟是演戏还是真情,一直众说纷纭。造化弄人,如同那个画龙的叶公,今天,真龙找他来了。是否坦诚公布温家财报,就是对温家宝是否叶公好龙的最好检验。既然口口声声说中国必须政改,今天手上握着开启政改之门的钥匙,他还在等什么?退休前能干而不干的事,还能指望他退休以后干?

 

对于那些青睐温家宝的善良的国人,如果温是假政改派,他就是巨奸弄臣,就是一个十足的影帝,还有什么好“粉”的?为了爱护温家宝,为了祖国的荣誉,大家应该一起敦促温家宝以公开财务资料来具体反击《纽约时报》的“造谣”。

 

 

相关博文:

 

“影帝”离“民主之父”仅半步之遥

薄温斗的本质无关路线斗爭

浏览(4016) (0) 评论(5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11-02 08:33:59
冠云你误解了。我说吾丁像老穆是说吾丁骂中国人的水平与老穆骂民主人士的水平差不多,都是谩骂。并不是说吾丁也是五毛。

老穆是上海街头混烂了的老爷叔,骂山门是老技术了;奇怪的是吾丁;我看他的文笔还可以,怎么就骂人骂到这种地步呢?简直自我作践。

你记得押他来看我还敬他的导弹,我最近不大上来,可能碰不上他。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1 20:01:59
pumbaa:

吾丁与老穆,不可相提并论。

老穆,我们都知道他的干活,他是工作,依靠辱骂来为党国肃清万维的杂音。老穆是没有人性的,不能交流不可和解。吾丁不是如此。

吾丁喜欢突出中国文化的偏陋处,意在以极端的话语刺激人跳出固定思维,也带有恶作剧的味道。吾丁并不是胡搅蛮缠。比如他最近那篇“中国特色”,不能说他是无中生有、恶意造谣。由于他批判的是中国文化,行文又不愿意牺牲语感而常用“全称判断”,所以容易被人抓住把柄攻击。想想伊萍以前讲“中国男人”等文章不也是让许多中华男儿群起攻击?其间有借机找茬“抓汉奸”的,也有过敏的。

但如果你想想吾丁的本意是这样吗?吾丁来华语网站发文章,他没把自己当作华人吗?如果他要侮辱全体中国人,他不是也侮辱他自己?如果伊萍是要骂全体中国男人,她不也骂她爸爸爷爷?不是,他们的内心都是一种反省的动机。愿意作这种反省,是对自己的民族与文化有感情的,否则不必花这么多时间在这里。当然,吾丁可能因为被骂多了,所以有故意恶作剧刺激他人的味道。但他最近好多了,也做了许多解释。

我去年写过《从8000万党员看中国文化的“庸”和“俗”》,这个平庸与世俗的概括,我自信完全可以站得住脚。也是有许多爱国爱华人士,有意无意地读不懂我的文章,一路攻击我贬低中国文化为庸俗文化。由于我也是一个被骂惯“汉奸”的人,所以我比较容易理解吾丁。他是一个说理的人,不是老穆那一类的。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11-01 18:42:04
冠云;

我觉得中国政治格局巨变,刚拉开序幕呢。
一来,经济形势变化;二来,社会民智已开;三来,共产党的新生代,曾是这体制的受害者。大家耐心看吧。

你可要押太君来看。他射我暗箭,我回他个导弹。嘻嘻。

大家上网玩,底线可要守住。太君骂中国人,和老穆骂称赞民主制度的网友,完全是一个格调的,都是低级下流的语言,没点实质性的内容。都是谋杀自己的人格。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1 18:06:00
Pumbaa,

你留言晚了。待吾丁下回来,我让他都这里读你的话。如果你也无法理解吾丁,他是需要好好检讨。不过,我看他最近比以前好多了。大家一起帮助他端正态度。

我看没啥好戏看了。台下的交易已经完成,他们是贪腐命运共同体,脑袋瓜清醒着。万维的朋友都是瞎操心。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11-01 12:45:47
大家稍安勿躁,说不定,这温家宝家族的财产会引发中共的大变化的。当事人温家宝的改革派形象,中国经济利益分配的极端不公,十八大权力之争,各种因素,说不定就导致社会巨变。

吾丁太君;你躲在这儿向本猪放冷箭,非君子之为也。
什么叫中华民族伪代表?我可从来没当过人民代表,在北京白吃白喝开举手会议。

我知道我叫你住嘴别乱骂中国人你百般不服气。
骂中国人,骂中国文化,并不是不可以,要看你如何骂。对一种文化,一个民族,作批判性思考,是完全正当的。像柏杨的《丑陋的中国人》,人们可以不同意他的观点,但他的思考会引起中华民族的精英分子的思考。

这万维,星辰网友也写过对中华文化批评性文章;我不同意他的观点,但对他的思考是尊重的,我可没叫星辰住嘴。

你对中国人的骂很多时候是谩骂,是无任何知识性,思考性,探讨性的;而且在华文网站这样谩骂,就如地痞混混们走到人家门口去闹事,你自己考虑,这是应该的吗?
回复 | 0
作者:Lotus_2012 留言时间:2012-11-01 08:28:38
说得不错!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1 06:48:03
厄厄,


还没要宝宝上刀山下火海呢,怎么温粉心疼成那样。 哈哈。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1 06:46:33
tongxin,

如果现在还是务虚的时代,我觉得很好笑。我们不是党内人士,没必要帮党去务虚。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1 06:44:38
尹吉普,

胡温十年,中国政治比江泽民时代有什么进步? 凭什么我要去站队支持温? 支持温就是要他退休前洗涮自己,留个清名,并开拓中国历史。
回复 | 0
作者:尹吉普 留言时间:2012-11-01 04:18:23
博主,我不是骂你,是在企图拨乱返正。我对所有污染环境、毒害社会的媒体都是这么称呼的,‘乱世媒体’。因为它们不是为出风头,就是惟恐天下不乱而歪曲事实、散布谣言,玩弄蛊惑、煽动、传讹等卑鄙伎俩。君不见,当今社会风气日下,娼妓裸奔已司空见惯?现在倒好,就连‘僵’派这种人等也利用脑残的‘牛屎’祭出此种下流的诽谤伎俩,你看不到吗?如果你有良心一颗,为什么也为此摇旗呐喊、同流合污?你也许享受此种污浊空气,我却几乎窒息,所以为了我的生存权,我不得不出此下策,出面干预以拨乱返正。我相信劳苦大众都想呼吸新鲜空气,而不想生活在污泥浊水之中!要不然,你可以问问‘畜魍=trueone’的先祖。
回复 | 0
作者:尹吉普 留言时间:2012-11-01 03:53:30
畜魍=trueone,你是哪只鸟?我家的畜生已经用了‘畜’字了,你为什么要在这里抢座呢?还要与魑魅魍魉争锋吃醋?
回复 | 0
作者:Tongxin 留言时间:2012-11-01 03:18:33
政改就是要从务虚开始,不能对中共改革派有过激的要求。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31 18:07:47
剑宁:

你所说的太好了,正是我的意思。温如果不是叶公,现在是他千古难逢的好机会,纽约时报做球给他呢。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31 18:05:52
trueone,

对不起,我才看到前面有一个“尹吉普”骂我,我还以为你是引用什么典故骂我呢,误会了。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31 18:02:10
汉卿,

我上一篇写得太荒谬了,就是有鬼。哈。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0-31 16:19:39
温宝宝不愿公布家产情有可原,这位口口声声喊着每个细胞都忧国忧民的现代和珅,原来每个细胞塞满的是从别人那里忽悠来的钱。无论如何,宁愿当缩头乌龟,这家产也是没法公布的,不然这牌坊不就倒了么。
回复 | 0
作者:剑宁 留言时间:2012-10-31 15:50:57
如果温家宝真心推动政改,纽约时报正在拱手奉送给他一个百年不遇的好机会。如果政治局不同意公布个人资产,以个人名义在国外公布。天时地利人和,打开政改大门。他有这颗心吗?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2-10-31 15:27:04
大顶!

我一直以为与兰兄观点很接近,你的上一篇可把我弄得一头雾水。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31 14:38:40
xu3331,

准确地说,共产党是把别人的钱都共到自己兜里去。
回复 | 0
作者:xu3331 留言时间:2012-10-31 14:21:56
原来搞半天(搞了几十年),共产党专共别人的产,自己的则连说都不说。

叫声温相,假报老兄,您好歹申报下自己,自己家人,有多少家产罢。
拖久了再报,人家更不相信啦。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31 14:10:58
一本正经,

对了,其它的事,他一人说了不算,还可以找个借口。这回公不公布温家财务就是一个最好的试金石。

“你可以说公布了共党又能把他怎么样,但我们不能苛求”-- 这不算苛求。公布了,能把他判刑、免职?这只是一个非常小的勇气,比他对薄熙来发难所需要的勇气小多了。而且,这是名垂青史的事情,改变民族命运的事情,一本万利,何乐不为?

既然啥都要听组织的安排,不是他想干就可以干,为什么他想说就可以说吗?如果温说的政改真是民主宪政改革,他说的话为什么不需要经过中央批准?

对于一个总理,即使苛求一点有什么关系?大家对于奥巴马不苛求吗?恰恰因为他是总理,所以才需要对他苛求点。
回复 | 0
作者:一本正经 留言时间:2012-10-31 14:00:57
兰冠云

你以为没有大佬们的点头,温家宝可以公开具体讲怎么政改?你不会说温家宝的话与什么“几个坚持”,“几个决不”效果一样吧。

同样,没有大佬们的点头,你以为温家宝就可以发动整改?就可以废除那毫无人性的“劳教”制度?就可以拿钥匙去把刘晓波放了?

温家宝能不能公开家产也由不得他。如果温家宝可以公开具体讲怎么政改,自己可以就可以废除那毫无人性的“劳教”制度,可以公开家产,共党还是这个样子吗?你可以说公布了共党又能把他怎么样,但我们不能苛求。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31 13:38:34
一本正经,

你具的事证,第一和第三报导不错,但没有讲怎么改,可以理解成行政改革。第二则是网络传言,不可靠,根本不可信。

大家的问题是:他当了十年总理,他为政改做了什么?不要提开发党禁了,为什么不废除那毫无人性的“劳教”制度?

你问“你还要温家宝怎样?”,我说了:“公开温家的财务报告,具体回应纽约时报的指证”。这样做,既可以还他自己清白,也可以打开中国民主转型的大门。一举两得。难道你不应该鼓励他这么做吗?
回复 | 0
作者:一本正经 留言时间:2012-10-31 13:23:49
兰冠云:

下面举几例:

温家宝9月20日在布鲁塞尔会见比利时华人华侨时发表讲话,颇为动情地说:“我很快就要离开工作岗位,虽然归隐山林”,但要求经济改革的同时决不能忘记政治改革。“我们必须继续坚持经济体制改革,坚持发展生产,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我们也必须坚持政治体制改革,推动社会公平正义,发展民主和法治,让每个人都拥有自由和平等的权利。”

近来,在网络上盛传温家宝向曾中共政治局提出过他的一个政治体制改革方案。据称,温家宝的这个政改方案包括开放党禁、实行政党公开竞争竞选、建立司法独立(如解除政法委干预司法的权力等)和实现政治透明等内容,并提及一些具体的民主选举方式:如全国人大代表由公民直接选举产生,总理由人大代表选举产生,总统由人民直接选举产生,政改初期民选从直接选举乡镇长和县市长开始,等等。

3月14日,温家宝总理在中外记者会上表示,没有政治改革的成功,经济体制改革就不可能进行到底。社会上产生的新问题就不会从根本上得到解决,文革这样的历史悲剧还有可能重新发生。

也请你也搬搬趾头数数别人的政改讲话。

你还要温家宝怎样?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31 12:47:05
草庐兄,

好。我也是很惊讶。如果相信温、爱惜温,就应该劝他坦然面对,留名青史。怎么温粉会劝他不要理会?甚至不论是非地拥护温?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31 12:45:01
truthone,

你就是“一本正经”吧? 不要见鸟唱得好听就当作自己儿子。都快退休的人了,还能怎么着?让他发挥余热吧。
回复 | 0
作者:草庐隐士 留言时间:2012-10-31 12:37:03
冠云兄好文! 顶!
这几天看了温粉的一些令人啼笑皆非,似是而非的评论,俺很想回两句,但又懒得回。
温的公信力已大打折扣,在世界上任何一个民主国家,一个如此高位的国家领导人如遇到这样公信力遭到严重质疑(法文叫:Benefice du doute,这在官场是常见的事,人们完全有权利这么做)的困境,早就主动辞职下台或进入独立机构的调查程序了。

悲呼!只有在中国这个共党独裁统治,镇压人民,人民没有选举权的警察国家里,只有被共党洗过脑的顺民,愚民们才会发出那些种种奇谈怪论,杞人忧天,给影帝撑腰打气。
回复 | 0
作者:TruthOne 留言时间:2012-10-31 12:25:08
尹吉普都死了上千年了,这SB怎么又冒出来了?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31 12:23:26
一本正经,

温家宝一共讲过几句“政改”的话?恐怕用手指头掰得过来。
回复 | 0
作者:一本正经 留言时间:2012-10-31 12:20:25
还有那些一口一个“影帝”的,你们十年如一日地装装“影帝”试试。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兰冠云
注册日期: 2012-02-07
访问总量: 468,2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不止是制度性的歧视
· 温家宝临行打了漂亮的仗
· 请关注朱承志和王登朝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民主,科学,三峡大坝
友好链接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凯利:凯利的空间
· 医言堂:医言难净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飞云:潇潇飞云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冠云:冠云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分类目录
【讨温】
· 温家宝临行打了漂亮的仗
· 温总理,你可急死我了!
· 温家宝是否“叶公好龙”即将揭晓
· “影帝”离“民主之父”仅半步之遥
· 温总理,要辞职就辞吧!
· 温总理,您该输上“道德的血液”了
· 呼吁温家宝向王立军同志学习
· 温总理,影帝非您莫属
· 总理呀,谁把您逼成了影帝?
【薄温斗】
· 薄温斗的本质无关路线斗爭
· 薄王反目的逻辑推演
· 中国,一个戏子的国度
· 冷看薄熙来的倒台
【历史】
· 康熙皇帝看汉奸
· 第三只眼睛看汉奸
· (重贴)抗美援朝是场“二杆子”的战
· “蒋桂战争”对中国国运影响巨大
· 百年国耻哪几樁?
· 白崇禧将军的遗恨
【文化之争】
· “性善论”浅薄吗?
· 关于文化与民族问题,再答网游君
· “知耻近乎勇”--答网络游戏君
· 中国文化的又一特色:“爱国表演”
· 中国文化是道德文化的迷思
· “普世价值”很高明 -- 答芦鹤难
【柴玲的宽恕】
· 再非议柴玲之宽恕,兼答伊萍
· 悼六四,谈宽恕
【杂说】
· 莫言贪奖被算计
· 70年了,国军还在抗日的正面战场
· 民主派的“酸葡萄”
· 中国又出爆炸性新闻了
· 今天的西藏不再是政教合一?
【笑话】
· 习近平将开放美国总统选举
· 莫言第四次获诺贝尔奖了(笑话)
· 寄自中国:侨务政策有变化
· 随想:钓鱼岛风云
【闲言】
· 请关注朱承志和王登朝
· 关于网上纠纷的简短声明
· 寄自美国的情报
· 由“皇上”骇客看“五毛”,和台南的
· 万维再遇袭击
· 支持博讯打官司
· “寄自美国”,你够憨的
· 万维的技术主管别大意
· 维基解密获得王立军资料?
【读书转贴】
· 这不止是制度性的歧视
· 蒋介石日记揭示的中国历史
· ZT: 他们为什么自焚?
· ZT: 钓鱼岛历史的完整解说
· ZT 一个警察的独白《见证王立军
· 班旦加措的《雪山下的火焰》
· 此图片令人极度不舒服,请慎入
【基督教与民主】
· 上帝的孩子都打枪
· 基督教与民主的成熟
· 给怕被利用的基督徒
· 民主与基督教的“相互利用”
· 基督教信仰与民主无关吗?
· 由守望教会事件看“政教分离”
· 为什么宗教自由的门不能开?
【中国人与民主】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民主,科学,三峡大坝
· 民主是目的还是手段?
· 民主不会天下大乱!
· 民主不是为了美帝!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中国的民主,上不去也下不来
【儒家、普世价值】
· 我们都被普世价值忽悠过!
· 普世价值: 兼具良知和理性的双重
· 普世价值将如共产主义一样灭亡?
· 再谈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 孔夫子就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拔毛】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存档目录
2013-04-11 - 2013-04-11
2013-03-16 - 2013-03-16
2013-02-17 - 2013-02-17
2013-01-03 - 2013-01-20
2012-12-01 - 2012-12-30
2012-11-01 - 2012-11-11
2012-10-02 - 2012-10-30
2012-09-13 - 2012-09-25
2012-08-06 - 2012-08-30
2012-07-17 - 2012-07-17
2012-06-05 - 2012-06-27
2012-05-08 - 2012-05-11
2012-04-01 - 2012-04-27
2012-03-02 - 2012-03-29
2012-02-06 - 2012-02-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