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兰冠云的博客  
......  
https://blog.creaders.net/u/59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温总理,你可急死我了! 2012-11-01 22:17:27


    温总理,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他勤政爱民,哪里有灾难,哪里就有他、他的老橡胶鞋、夹克衫,和身后的摄影机。他是中国政治改革的希望,为了促生中国的政改,他十年潜伏,又十年怀胎,产痛声阵阵,就差引产接生的没到。

 

       温总理拥抱过的各国领导人,比我握过的人手还多。他不会不知道全斗焕、卢泰愚、陈水扁的下场,都是民主惹的祸。真要搞民主,就不要贪;要贪,千万不要搞民主,否则等着进监狱。既要贪,又真想搞民主,找死! 所以,谈民主最多的温总理,他一定是个廉洁的好总理。那老橡胶鞋、夹克衫,不仅在镜头前穿,也在家里穿。

 

《纽约时报》的造谣栽赃,严重损坏总理的声誉。我非常着急。我天天盼着温总理出面以翔实的证据驳斥这种不实攻击。可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朋友告诉我:“总理向胡主席打过报告了,强烈要求公布温家资产,但是胡主席不批准。”

我很气愤:“胡主席怎么这么阴?他嫉妒温总理的声望?没准这《纽约时报》的谣言就是他指使的。”

 

温总理,你活得可太憋屈了。你的财产你做主,你爱告诉谁就告诉谁,你爱公布就公布。咱不怕寒碜,钱虽然少,但全世界人民敬佩你。

 

啥?公布了,胡主席党中央会打击报复你?他们也忒不讲道理了吧?不怕,你也70岁的人了,没几天就退休,总理也当过了,还怕他们啥?大不了就是提前几天把你赶下台吧。那样,全国人民爱戴你,你赚大了。

 

“你不要怀疑温总理,这是薄熙来顽固势力使的反间计”

是的,是的,我也琢磨着是。但总理不公布资产,怎么破解这反间计?”

 

“总理这人不计较,他为国事兢兢业业,忍辱负重,荣辱不惊”

“可是,《纽约时报》的报导损害中国的国家形象呀。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事。再说了,他好几次喊政治改革了,现在借机回球,公布自家财务,正好是他梦寐以求的中国政改的催产剂呀。”

 

“公布了也没用,没人相信。

“怎么公布了会没人相信?解释合理、证据充分,大众会有鉴别力的。”

 

“嘘,你笨,就是不能公开。”

怎么啦?”

“温总理他自己是没贪,可是,他的家人没管好。老婆孩子背着他收了不少。一公开,就给反对派借口,中国改革的旗帜就倒了。”

 

妈呀! 原来总理没看好自己的家!他工作太辛苦了,专顾着国家大事,忽略了家庭教育。他光为国家理财精打细算,经济数字倒背如流,却从没有留意家里的存款、股票、金银珠宝。不对,难道他光顾着审阅国家的财报,自己的税表都忘了填报?

 

坏了!他的家人会贪会捞,他的秘书、司机、下属是不是也会…… 难怪中国的贪官这么多,这十年贪官都像兔子下崽了似地满世界窜。中国太大了,有13亿人口,总理一个人怎么看得过来?他们都欺负总理心慈手软。咦,家都管不了,怎么治国?温总理的能力是不是有点问题?

 

“总理的能力怎么会有问题?”

“那他怎么管不了家人?”

 

“谁说他管不了?在中国当官的,谁不得贪?谁能不贪?”

“那他干嘛还要喊改革,他头脑有病?”

 

“你脑子才有病呢!总理啥不明白?”

“那他想自首,想伏法?”

 

“谁说的?”

“他不是贪了,不是还要民主吗?”

 

他说民主,你就当真?

“不是当真的,那要干嘛?”

 

“政治人物怎么可以都像你这么实诚?”

“不是真的,你干嘛这么拥护他?”

 

“说改革总比不说改革好嘛,难道党中央没有一个人喊政治改革才遂了你的愿?”

“既然不当真,你干嘛为他说的政改言论激动?”

 

“他亲民,和蔼,我喜欢他,我相信他,他是一个好人。你干嘛一定要对一个好人这么苛求?”

“他是总理呀。因为是总理,才要对他苛求。”

 

“现在中央就靠他一个人扛着,否则中国都闹二次文革了。想想你爹你爷爷被批斗的日子,你不感激他?”

“......

 

 

浏览(3672) (0) 评论(2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3 14:41:02
老嘎,

万维应该冻结了帐号注册的自动功能,改为人工确认。所以五毛还不能以马甲回来。其他几个,群丑无首,又不好批判党中央,不好开口。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2-11-03 14:05:55
这几天左毛们出奇的安静。也确实是件挺有意思的事。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1-03 07:12:33
兰博主讲得精辟。温戏子的戏快演完了,反正几辈子也花不完的钱弄到手了,现在就来个死猪不怕开水烫啦。

另外同意土共吃公款,大西岸,阿妞所说,“寄自美国”,“白凡”,“华山”这些五毛准五毛可以挺党(干部),但不能批党(干部),不然党会打肿它们的屁股。

---------------------------------------------------
作者:土共用公款吃喝 留言时间:2012-11-02 22:12:07

有点好奇,“寄自美国”和“白凡”这所谓的左派不批温。

这两位大概是中共网特。

还有“华山”,虽然粉薄,但不愿批温,有网特嫌疑。

-------------------------------------------
作者:大西岸 留言时间:2012-11-02 22:26:05

哈哈, 寄自美国,白凡,华山这几位和网特老-穆走得最近,应该是一丘之貉。

---------------------------------------------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11-02 22:37:10

哈哈,土共吃喝同志,估计许多薄粉很快就会参加批薄的——在十八大之后,在薄熙来被扔进死牢之后。而拥薄反温的,估计也很快要挺温了--当然也是在十八大之后,当然有些同志会换一个马甲,比如咯阿穆推车变成推车穆老之类。刷频黑客都还是要出场的。

当然,还会有同志坚持挺薄挺温的,就像江青和林彪至今还有粉丝一样。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11-02 21:43:56
哈哈,冠云法眼。信天翁是俺从多维起互相死抓活咬的冤家。可是我和他如果一起下馆子,却要为了抢着买单而打架。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2 16:22:57
阿妞:

信天翁没有随着那群五毛地痞散掉,是经受了考验的真正的左派。我说了,那些流氓不代表左派。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2 16:20:46
何兄,

不是太子党的,体谅人家不容易改不了;习是太子党了,将来还要体谅人家不能背叛祖宗。反正,大家都爱吃迷幻药。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2 16:18:46
gmuoruo,

所言极是。这是千载良机,怎么老右劝温无所作为?这不是害他吗?都什么时候了,还要人家韬光养晦?等下了台再做叶利钦?哈哈。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2 16:16:33
老嘎,

听其言,而观其行。温光说不练,那些“老右”为什么赌他是叶利钦?想得美!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2 16:13:27
潘朵拉,

谢谢来访。好像你是第一次来,也有说你就是阎罗王花姑娘的。 都没关系。即使经常换衣服,也显得热闹。

对,大家一起喊:“温总理,斗家底;为祖国,迎民主”。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2-11-02 14:57:04
冠云那,看到那些温粉丝们都快急出病了,您就不心疼 ? 这哪里还有一点无产阶级感情。

以俺看,温家宝最终公布财产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不过要给其他长尾们足够的时间平账或转移财产。可能还需要几个月时间。 纯属瞎猜。
回复 | 0
作者:万维潘多拉 留言时间:2012-11-02 07:37:49
哈哈哈!潘仙和博主一起急!急有啥用呢?真是干着急!赞一下兰博的幽默!呵呵。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2 07:06:50
香椿树,

宝宝不露面,别人怎么帮他打官司?

公布财务不是一张纸头丢出来就好,还要解释纽约时报的疑问。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2 07:05:05
信天翁,

我们左右一合流,就变成中间派了,把那什么“中间派”给挤到边上去。哈哈。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1-02 07:00:16
部门同志,

最后一句我也不同意。但我还没想出简洁的一句话可以回答。权贵资本主义的特点,是在不公平的竞争环境下产生急剧的贫富分化。这是胡温十年的特点。正因为缺乏民主,所以竞争环境不公平,所以公众普遍仇官仇富。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2-11-02 06:06:38
溫家保是洗不清的。他若真心仰望星空,追求憲政,就應和紐時合作,公開挑戰所有中共大員:公開你們的財產,接受公眾查證!
但我看他沒這个勇氣。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2-11-02 04:53:49
您急也没用, 何况真公布了也确实没有公信力, 左派会说自我公布如同猪八戒声明自己不是猪, 还不如支持我的意见,齐心合力起诉纽约时报, 温家宝忙人没时间, 温家宝两袖清风, 连补胶鞋的钱都是秘书代付的, 没钱起诉。
还是发起捐款运动, 也召集美国的华裔律师, 代替温家宝洗清贪腐敛财的罪名为好。
回复 | 0
作者:部门 留言时间:2012-11-02 03:24:28
顶你一把!但是后面的一句我不赞同:现在中央就靠他一个人扛着,否则中国都闹二次文革了。想想你爹你爷爷被批斗的日子,你不感激他?”
他到薄用的就是文革手段,适当地向左倾斜,减少一点给富人的特权,让底层百姓有出气的地方,才是避免文革的最好方法。
我不知道,为什么仇毛的只叶,会遮住你自毁的眼睛。
我做进出口贸易,中国有钱人为非作歹,无法无天的多去了。我在宁波亲眼看到一个工厂老板殴打讨薪的工人,并且警告对方,以后再敢来工厂,见一次打一次!气焰嚣张,不可一世。
本人在江西做过一点生意,当地政府给所有的外地的投资客发绿卡--闯红灯不得罚款,嫖妓被抓,当场释放。
很多廉价的订单都是老板和监狱劳改局合作的。如果要赶工。和公安局联系,立即派警察上街抓小姐。
我的同学,某地的商会会长。现在移民加拿大。他一路飞黄腾达是我亲眼所见的。当他有上亿资产的时候,当地政府就请他到政协,出国前他还被选举进了使人大。
你可能说是共产党专制,但老百姓不这样想。他们会仇富人,仇政府进而仇恨自由经济,仇恨资本主义。他们会寄期望于左派。
其实,中东的什么革命,领导人不经审判眨眼变成阶下囚,难道不是一场文革吗?
当然我相信以批斗的方式试图改变人的思想不幼稚粗暴的。中国不可能再有第二次。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11-01 23:30:20
哈哈,你厉害啊,把俺的老搭档老对头老冤家老字号老毛左战友信天老翁也占有啦!
回复 | 0
作者:网络游戏 留言时间:2012-11-01 22:42:41
姜维平同志已经大力推荐人民的好总书记-----习近平同志。温家宝宝没有办的事,没有完成的事,光喊不练的事,已经交给习近平去完成。

放心吧,温去了,习来了。长江后浪推前浪。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2-11-01 22:31:34
确实雄辩。顶一把。

希望右派能统一意见。呵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兰冠云
注册日期: 2012-02-07
访问总量: 467,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不止是制度性的歧视
· 温家宝临行打了漂亮的仗
· 请关注朱承志和王登朝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民主,科学,三峡大坝
友好链接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凯利:凯利的空间
· 医言堂:医言难净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飞云:潇潇飞云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冠云:冠云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分类目录
【讨温】
· 温家宝临行打了漂亮的仗
· 温总理,你可急死我了!
· 温家宝是否“叶公好龙”即将揭晓
· “影帝”离“民主之父”仅半步之遥
· 温总理,要辞职就辞吧!
· 温总理,您该输上“道德的血液”了
· 呼吁温家宝向王立军同志学习
· 温总理,影帝非您莫属
· 总理呀,谁把您逼成了影帝?
【薄温斗】
· 薄温斗的本质无关路线斗爭
· 薄王反目的逻辑推演
· 中国,一个戏子的国度
· 冷看薄熙来的倒台
【历史】
· 康熙皇帝看汉奸
· 第三只眼睛看汉奸
· (重贴)抗美援朝是场“二杆子”的战
· “蒋桂战争”对中国国运影响巨大
· 百年国耻哪几樁?
· 白崇禧将军的遗恨
【文化之争】
· “性善论”浅薄吗?
· 关于文化与民族问题,再答网游君
· “知耻近乎勇”--答网络游戏君
· 中国文化的又一特色:“爱国表演”
· 中国文化是道德文化的迷思
· “普世价值”很高明 -- 答芦鹤难
【柴玲的宽恕】
· 再非议柴玲之宽恕,兼答伊萍
· 悼六四,谈宽恕
【杂说】
· 莫言贪奖被算计
· 70年了,国军还在抗日的正面战场
· 民主派的“酸葡萄”
· 中国又出爆炸性新闻了
· 今天的西藏不再是政教合一?
【笑话】
· 习近平将开放美国总统选举
· 莫言第四次获诺贝尔奖了(笑话)
· 寄自中国:侨务政策有变化
· 随想:钓鱼岛风云
【闲言】
· 请关注朱承志和王登朝
· 关于网上纠纷的简短声明
· 寄自美国的情报
· 由“皇上”骇客看“五毛”,和台南的
· 万维再遇袭击
· 支持博讯打官司
· “寄自美国”,你够憨的
· 万维的技术主管别大意
· 维基解密获得王立军资料?
【读书转贴】
· 这不止是制度性的歧视
· 蒋介石日记揭示的中国历史
· ZT: 他们为什么自焚?
· ZT: 钓鱼岛历史的完整解说
· ZT 一个警察的独白《见证王立军
· 班旦加措的《雪山下的火焰》
· 此图片令人极度不舒服,请慎入
【基督教与民主】
· 上帝的孩子都打枪
· 基督教与民主的成熟
· 给怕被利用的基督徒
· 民主与基督教的“相互利用”
· 基督教信仰与民主无关吗?
· 由守望教会事件看“政教分离”
· 为什么宗教自由的门不能开?
【中国人与民主】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民主,科学,三峡大坝
· 民主是目的还是手段?
· 民主不会天下大乱!
· 民主不是为了美帝!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中国的民主,上不去也下不来
【儒家、普世价值】
· 我们都被普世价值忽悠过!
· 普世价值: 兼具良知和理性的双重
· 普世价值将如共产主义一样灭亡?
· 再谈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 孔夫子就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拔毛】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存档目录
2013-04-11 - 2013-04-11
2013-03-16 - 2013-03-16
2013-02-17 - 2013-02-17
2013-01-03 - 2013-01-20
2012-12-01 - 2012-12-30
2012-11-01 - 2012-11-11
2012-10-02 - 2012-10-30
2012-09-13 - 2012-09-25
2012-08-06 - 2012-08-30
2012-07-17 - 2012-07-17
2012-06-05 - 2012-06-27
2012-05-08 - 2012-05-11
2012-04-01 - 2012-04-27
2012-03-02 - 2012-03-29
2012-02-06 - 2012-02-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