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兰冠云的博客  
......  
https://blog.creaders.net/u/59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由“皇上”骇客看“五毛”,和台南的农民 2012-10-18 21:06:14

台湾政治的一个特点,就是只有蓝绿,没有黑白。陈水扁贪赃枉法,锒铛入狱了,台南的农民还眼含热泪,群情鼓骚:法院是国民党开的。这些台南的扁迷,是一个无可理喻的群体。好在今日台湾民主日趋成熟,这种现象有所改善。

 

万维有一个流氓,以“老穆”“皇上”的马甲闻名。这老穆马甲的由头,就是Mustaphuk及其类似多个被封杀的近音马甲简化来的。据这流氓自己洋洋自得的解释,Mustaphuk就是Must-to-Fxxx的谐音。该马甲第一次在万维的出现,应该就是在我的博克下,劈头盖脸的污言秽语。打那开始,他针对万维比较有人气而批评中国政治的博主,极尽挑衅辱骂。反正,啥话难听下流,他就会捡啥话骂。由于言语不断超越基本文明底线,他的马甲不断被没收。但他以“哈哈哈哈”的招牌,延续其马甲身份。后来的行径,众所周知了。

 

令人称奇的是,这样一个流氓,在万维却颇受多人追捧,不少人跟他称兄道弟。原因很简单,他对“老右们”的辱骂,骂出了多人想骂却不好意思开口的话,好为一些爱党人士解气。当老穆终于为其骇客作为被万维宣布永久封杀后,居然还有多人为其鼓骚:“这侵犯言论自由不公平  骇客作为是犯罪行为,如果这位流氓是在加拿大的司法权范围内,他还应该去监狱呆一段时间的(这些为流氓鸣不平的人,一定认为监狱是一种侵犯人身自由的机制,呵呵)。有一些人很失落很不舍:“被冤枉了吧,是万维被老右逼出来的替罪羊…… 中了苦肉计了 当然,还有一些人道貌岸然地出场了:“骇客行为是过激了,该受处罚;但是,那些那些侮辱中国人民侮辱中华文化的,他们不是咎由自取吗?他比一些伪君子还是更可爱。” 当汤安刷屏辱骂我的时候,曾有人把手巴掌都拍红了:“汤安是万维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对于老穆的一向胡搅蛮缠和污言秽语,也有人时常献上鲜花:“幽默、机智、才俊也”。 看着这些奇景,我感觉很熟悉: 原来我们嘲讽的不可理喻的台南扁迷,也在上万维。这些人,恰恰通常也是信奉“中国人素质低,不适合民主”的那个群体。谁鼓吹民主,他们就与谁有仇。呵呵。

 

当然,也有一些天真可爱的立场超然的“中间”朋友,出来对左右各打五十板:“右派也有欠文明的,你们也要检讨自己”。道理总得分个先后吧?我是老穆在万维第一个辱骂的人,我之前得罪他啥了?这些“中间”朋友,在老穆污言骂街耍流氓的时候,没见他们出来制止;在他人博克被骇的时候,没见他们出来谴责犯罪行为(我的马甲7月份就被窃取过,没见他们为我仗个义呀?),但是,在流氓一犯再犯、网管忍无可忍而公开谴责的时候,老好人们跑出来说右派有欠文明的地方,太不合时宜了。


不错,我有欠“文明”的地方:我一直指着老穆骂流氓、骂他是五毛。在万维我只骂过他一个是五毛。五毛,当然不是说他发一垃圾贴赚五毛钱,只是说他是中国政府的某部门指派在蹲点发贴的。大家不要以为这很好笑,万维就有一群博克马甲,莫名其妙地发一些中国政府的文稿,阐述中国政府对于西藏、法轮功、余杰等人的批判(北岸网友曾经指出这个现象)。这说明中国政府对万维是有兴趣的。政府对万维干吗有兴趣?就是希望把它变成中国政策的宣传点嘛,要压制批评中国政府的声音。那些老右的文章,自然是政府的眼中钉。 

 

有朋友说,中国政府现在不缺钱,如果想要万维,用钞票就可以砸死。可惜,不是所有人都是没有理念的。我一个朋友,用他辛苦从事服务业赚来的钱,去办一本精美而亏大钱的杂志。最后撑不下去了,还拒绝卖给他人。宁可玉碎,不为瓦全。还有一位朋友,要出一本反共的书,中共特务曾要用10万美元换取他不出版的承诺,当时10万美元对贫寒的他是笔巨款。但他拒绝了。中国政府有可能找了万维老板,提出购买的方案,但被拒绝了;也不排除那个“万维专案”的负责人,想贪污项目经费而不想出钱收购。呵呵。

 

如果不想用钱,或者用钱摆不平,那怎么搞衰万维?把老右们消音、逼走他们。文章写不过,道理讲不赢,怎么办?骂呀!就用最低级下流的词汇去骂,去侮辱。被骂的人,许多会由此恐惧,不敢再自由地批评中国政府,离开万维,这就是五毛要达到的目的。确实有一些朋友,就这样走了。这就是为什么老穆一向要选择最难听最恶毒的话搞流氓行径,每一次发言后要加上“哈哈哈哈”的语气助词 ―― 帮助他激怒对方。这也是为什么他很机灵,但又是极端地不可理喻 ―― 他本来就不是来说理的。

 

对于该流氓的垃圾留言,我是不会特意去阅读的。但是,在博克没有黑名单功能时,他在我博文下留了大量的垃圾评论,在我浏览一些朋友的博克时,总是会看到(那些夸老穆幽默有才情的,我可以把老穆在我博克下的话录转送给你们,可不许生气喔)。就是在我读到的有限的垃圾留言里,我就发现不少可疑之处:


1. 
在老穆之前,万维有另一个流氓“重金属”,也是不断被封杀多次换马甲,锲而不舍。 当重金属终于没有再出现的时候,这个老穆来了。以至于当初许多人以为老穆是重金属的新马甲。奇怪的是,这个万维一定会有一个这样的主在折腾,像不像工作交接?虽然他对于万维的过去捻熟,但他声称自个是新来的、不知道重金属是谁。这是欲盖弥彰。

2. 
一些老好人网友说右派也不文明,导致老穆的过激反应,这是不对的。余不洁博主的文章我几乎都看。余博主是个最谦恭温柔的人,即使对于最无礼的挑衅,也不会反唇相讥,或口出恶语。正常的流氓在挑衅几次无效后,也会觉得乏味无趣。但是,老穆对于这样一个余博主,也要用最恶毒的话语去羞辱,并乐此不疲,这根本不符合任何正常人(流氓)的行为模式(就是华山等也没有这个特征)。唯一的解释就是他确有使命在身,公事公办。而余博主批评中国政府是非常尖锐犀利的。


3. 
此人对于自己的所在地,先是阿拉伯,后来新西兰,最后才定到了澳洲。其实应该就是在大陆,时区差不多。说澳洲可以掩饰他实际在中国。对于自己的职业,吹牛过自己是律师,可是明显没有专业的法律知识。据说又说过是高级顾问,哪有高级顾问这么有闲泡在网上终日污言秽语?中国的早上时间一到,他就上岗了,同时在几个场地与人胡搅蛮缠。刚在万维出现的时候,他装老,号称从小出国、在海外游学了几十年(以至于有网友夸他自幼出国还把中国文化掌握得这么好)。后来一篇64在澳洲上中学遭遇种族歧视的,又变年青了。这些都是烟雾弹,在掩盖他的身份所在。正常的博主都不会这样。还是欲盖弥彰。

4. 
他在万维的工作很有心计,结合左派,争取中间派,孤立右派;再在右派中挑拨分化。这是典型的老共的统战方针。万维没有其他人花这么多心思玩这种手法。这里就不归纳了。有朋友说他傻,得罪了“中间派”。错了,他跳起来攻击“中间派”,只是因为不常批评中国政府的朋友也偶尔批评了几句,那就是需要他耍流氓的时候了,他必须忠于职守。

5. 
拥共的左派,有推崇薄熙来的,也有拥护温家宝的,此人既不批薄也不讽温。他居然说过自己根本不知道薄熙来是谁。但他明显是终日泡在网上的,对于中国的新闻非常了解熟悉。

6. 
有一次,被我嘲笑是五毛的时候,他还装嫩地问“这网上的马甲,如何辨别谁是谁的,怎么按贴算报酬?”五毛在中国是真实而普遍的职业,这么一个机灵的家伙(现在还被证明了是骇客),需要问那么幼稚的问题?只是心虚。

7.  当上一次万维被骇客攻击的时候,他第一时间咬定不是被攻击,只是万维升级导致的混乱。甚至嚣张地在万维客户服务的公告下留言要挟说:“这一定是万维升级产生的混乱,你说是不是?” (他以为万维不敢承认被骇,承认被骇会吓走一部分网友。)

 

……

 

如今,万维已经公布了调查结果。老穆确实就是破坏万维系统的骇客。骇客是一种犯罪行为。胆敢嚣张地搞这种骇客行为的,一定不是在海外的华人,他一定是在西方司法权力无法管辖制裁的地方。那会是在哪里?如果老穆确实是一个电脑高手,他这样一个专业人士有那么多的时间在网上耍流氓?如果他在海外,他又有什么理由仇恨民主拥戴共产党到使用流氓犯罪手段的地步? 他是一个心智失常的海外电脑高手,而且极端仇恨网上的反共言论,以至于铤而走险?只能说,现在的结果,证明了我一向骂该流氓是“五毛是何等的准确。有人说:如果是网特,应该偷偷摸摸,怎么这么高调?这又是糊涂,几十年前的电影看多了。做网特又没有风险,美国加拿大也抓不到他,偷摸干吗?

那么,他是谁? 答案已经很清楚了。如果不是五毛,难道他是一个:不怕骇客行动被追究刑事责任的电脑专家+居住在类似中国时区的华人+对于中国文化娴熟、中文打字迅速、并且精通中国下三滥流氓用语的幼小出国的华人+每日上网同时在几个场地骂战的超级有闲的人+身在海外但无限拥护中共政策的华人+对于反共言论有彻骨铭心仇恨的偏执狂+对于毫无仇怨也不回骂的人锲而不舍辱骂的变态狂 = 一个超级怪物?

为什么该网特要使用骇客手段?应该是他对工作失去耐性了。自从万维博克有拉黑功能以后,他的活动空间急剧紧缩。没有了活动舞台,他就无法开展工作。于是狗急跳墙了。其实,他自个未必有这电脑骇客技术,但五毛的工作当然会有背后的技术支持。呵呵。所以,右派网友要好好学习德孤、何岸泉、伊萍等,对于五毛一律拉黑,不必废话。他们不是来讲道理的。给与他们胡搅蛮缠耍流氓的机会,就是提供了他们表演舞台、配合了他们的工作。五毛自有他们的宿主,就让流氓、五毛和他们的仰慕者们自个一道乐呵去吧。
浏览(1884) (1) 评论(10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0-22 10:32:19
薄熙来开的窑子被一锅端了,介华小三成了流浪鸡,这个憋屈啊,怪可怜见的。华小三哪,想哭你就哭啊,别憋死了就不好玩啦。

你痴心爱戴的党说你薄主子的老婆在外面鬼混,混来混去就和英吉利啥情处的就勾搭上了,你看你长滴人见人爱的,这叫杂种鸡优势哦,有理论依据的。你千万别去人民日报露脸,人民日报那民主得很,一准会把你选进中南海文工慰安团。老-穆还在那,你就别和它抢生意啦。

阳光灿烂好哇,有这阳光薄熙来的心情大概和你一样。不用怀疑,薄熙来肯定还在国内。有没有薄熙来阴谋论,你得问问党。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2 07:55:11
华三,

放心,经组织通报:你只是自带干粮的五毛。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0-21 20:08:32
对华五毛这种婊子,跟它费什么话,扇它大耳光就是。

连“你薄主子被人民日报批得烂臭,你咋不敢去人民日报放个屁”的问题都不敢回答,介华婊子真是个被操的货。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20:04:51
厄厄兄弟,

今天华三兴致高,我要休息了。你若有空,帮我陪他一会儿?万维不能没有他,否则少许多乐趣。他还是万维民主的象征,这杆旗不能倒。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20:02:01
华三,

你道理不好好讲,怎又喊起口号来了?

小狼不见了,可能无疾而终,我都没哭。老穆被封了,你嚎啕大哭几天了,你和老穆才是一伙的。我估计:就是你挑唆老穆搞的骇客。

我攻击你的党,你不要拿党来代表国家民族。你党一向都是这个做派,够恶心的。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0-21 19:58:48
华小三,

该你介婊子回答问题:

“你薄主子被人民日报批得烂臭,你咋不敢去人民日报放个屁”?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0-21 19:54:50
华小三,

你别躲啊,回答问题:

“你薄主子被人民日报批得烂臭,你咋不敢去人民日报放个屁”?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0-21 19:40:10
华小三,

穆五毛被宰了,你华五毛的任务更重了,你这狗奴才对穆五毛的死如丧考妣,可以理解。

穆五毛对女网友乱喷生殖器,你这婊子别说不知道哦。

好啦,该你回答问题了,你躲啥腻:

你先回答:“你薄主子被人民日报批得烂臭,你咋不敢去人民日报放个屁”?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19:26:28
华三,

由于你在这里对网友不尊重,我只能用华三称呼你了。小狼是小狼,不是我选择的。难道老穆的骇客作为是你教唆的?你真够阴的。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19:24:21
华山,

读清楚了:小狼是对露阴癖和露阴癖的崇拜者露阴。

比如:

老穆是露阴癖,小狼对老穆露阴;
华三是老穆这个露阴癖的崇拜者,小狼对华三露阴。

有疑问吗?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19:20:59
华山,

你真是颠倒黑白。

没人喜欢被骂是狗,那哪个正经女士喜欢被你们调戏一个晚上?那人家骂你是狗过分吗?你调戏人家,还骂人家是妓女,你不就差不多露阴了吗?要是我犯这种罪行,早被万维封杀了。万维对你多包容?你还得寸进尺,说万维偏心?你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10-21 19:00:38
问蓝天好。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19:00:06
蓝天,

我说了,他是对露阴癖和露阴癖的崇拜者露阴,我有漏过吗?

既然露阴癖的崇拜者这么喜欢露阴癖的行为,我说了,我以为他们就好这一口嘛,哪知道这些崇拜者还分谁的露阴?再说了,我哪管得着那闲事?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2-10-21 18:47:14
兰老兄,你说叉狼只对露阴癖露阴?这大概又会让全万维的狂笑。

老兄,你反共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但你也真能护犊子。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10-21 18:39:08
华山等你哪天吃了豹子胆开了博再来说胆量的事儿。

跟牧人较量,有胆开博之前,你不配!

UIUC的, Really?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0-21 18:29:10
华小三,

你介给共党当狗的,人家说你是条狗,没说错啊。

拿你那猪脑想好啦,喜欢玩你的人多了,谁让你是小三腻,不是玩了你的就是小狼。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18:20:12
华山,

你首先得承认,语言不文明与骇客行为性质是截然不同的。所以,你拿小狼比老穆,完全不合适。

其次,你得承认,既然老穆的露阴在你眼里是英武之举,你作为老穆的崇拜者,你有何资格谴责小狼对你们露阴? 都以为你们就好这一口嘛? 搞了半天,你只允许左毛们露阴? 

再说了,姑且承认你的引用准确,你干嘛缠着良家妇女一个晚上?这是你的作风问题。难怪人家骂你是狗。而你自己也承认你调“戏”了人家,还辱骂人家是鸡。你这不就是小流氓一个吗?想入非非,没安好心。你的言行,类似于露阴,性质一样严重。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10-21 17:57:45
没胆量开博的笑话开博的不和你单挑,<span style="color:#e53333;"><b>华山</b></span>的逻辑水平赶上人民日报了。
<hr />
<span style="color:#e53333;"><b>“有种你道是放开你的黑幕,一对一的单挑,可你没这个胆量”。</b></span>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2-10-21 17:42:56
华山:

你走了俺就少了一个幽默对象了。咱们做过交易吧。你从此就叫俺哈喇子,俺从此叫你华美美如何? 一个贬,一个饱,A Good Deal !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0-21 17:37:50
厄说华小三,

你就别立牌坊啦,你介为党做鸡的,还要贼喊捉贼

------------------------------------------------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8-01 23:42:29

哈哈,我们俩一晚上戏了一只鸡。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17:16:27
华山,

这万维都这么说的,你在E女侠那里忘上拉链了。当然,我不在场。其他人都那么传,应该不假的。

我说过了,小狼是对露阴癖和露阴癖的崇拜者露阴。所以,你们各得其所。我何必多管闲事? 你把露阴癖老穆跟个皇上爷爷供着,如今,如丧考妣嘛。

万维需要你,作为民主的旗帜。你不能倒,我也舍不得你走。哈哈。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2-10-21 16:45:53
最美华山:

如果真的因为俺的一句玩笑就快要被激怒了。那俺还真要收手了。看到你第一次叫俺哈拉子,让俺笑了好久。俺还真的不希望看到你离开这里。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16:17:42
华山,

我回到你的问题这么直接了当,怎么你还说我环顾左右?

想激怒我的马甲也多了,我就不吐脏字。听说华山你不久前也对女士露阴了,但是万维对你还网开一面。看你这毛病不常犯,估计只是一时忘了上拉链。万维多么青睐你?矣-- 你是不是万维的员工?

你和其它流氓天天骂万维偏心眼,可你就是活教材证明万维很宽厚包容的。否则,你干吗不自我了断得了?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0-21 15:46:56
华小三,

你既当共党婊子,又要立牌坊,这是你们这些党奴的共性。

厄不是说了嘛,“你薄主子被人民日报批得烂臭,你咋不敢去人民日报放个屁”?你咋不敢回答腻。是你介婊子理屈词穷,环顾左右而言他的,你说是不是?

厄说“不是共贪党管老百姓吃喝拉撒,是老百姓在养着共贪党吃喝嫖赌贪”。你介婊子有不同意见么?

还有啊,厄说“穆五毛原来不也搞拉黑吗,还有你那老相好山月歌,你那同伙叫啥自美国的,都爱拉黑,你介华小三咋不嚷嚷腻”。 你介婊子又理屈词穷,不敢回答。

一个罪犯穆五毛被宰了,罪有应得啊,你华小三有啥想不开滴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14:28:41
老嘎,

一些变态的毛左,就是五毛的宿主。大流氓是小流氓们的英雄。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14:18:33
厄厄厄厄厄厄,

谢谢提醒。

华山,

你什么时候批评过你的同伙,包括那个穆五毛,侵犯言论自由了?他们怎么也搞黑名单?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2-10-21 14:03:05
难怪这位最美的‘美左王’在这玩的这么起劲。原来是受了拥戴者的吹捧后,起了继承皇位的心。左毛国不可一日无君,‘生殖器体’也不可失传。我看就这么定了吧。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0-21 11:11:43
华小三,

再给你介党奴纠正一哈:

不是共贪党管老百姓吃喝拉撒,是老百姓在养着共贪党吃喝嫖赌贪。你介猪脑开点窍了么?

-------------------------------------------------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0-21 08:25:06

华小三你又犯晕啦,“骂人民日报”咋就“等于骂万维”呢。你薄主子被人民日报批得烂臭,你咋不敢去人民日报放个屁?瞧你这点出息

哦,“人民日报”这样的垃圾在你华小三心目中地位还挺高?“人民日报”是日中国人民报,日党奴报,日薄熙来报。哈哈,薄熙来算是白养你啦

穆五毛是网络罪犯,被咔嚓了,是它罪有应得。穆五毛原来不也搞拉黑吗,还有你那老相好山月歌,你那同伙叫啥自美国的,都爱拉黑,你介华小三咋不嚷嚷腻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08:04:18
华山,

网站那么多,没人逼你来万维。你赖在这里,一定是你觉得这里还公平嘛。像你这样常年说万维不公平的,还没被封杀,这不就是万维公平的活范例吗?华山你的存在就是万维言论自由的活教材呀。

可是,活在大陆的人,人家没有权力选择哪个国家。大多数人没有机会移民或偷渡。而且,那是百姓的土地,人家也没有必要离开。

去保奥和保钓的华人,不是海外华人里后的极少部分吗?哈哈。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1 07:59:26
"芦鹤是典型的高中生当兵派到大学当军管会主任训斥教授的语言风格" -- 对,像极了。只有阿妞这样的过来人,才能准确地还原他的来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兰冠云
注册日期: 2012-02-07
访问总量: 467,0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不止是制度性的歧视
· 温家宝临行打了漂亮的仗
· 请关注朱承志和王登朝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民主,科学,三峡大坝
友好链接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凯利:凯利的空间
· 医言堂:医言难净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飞云:潇潇飞云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冠云:冠云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分类目录
【讨温】
· 温家宝临行打了漂亮的仗
· 温总理,你可急死我了!
· 温家宝是否“叶公好龙”即将揭晓
· “影帝”离“民主之父”仅半步之遥
· 温总理,要辞职就辞吧!
· 温总理,您该输上“道德的血液”了
· 呼吁温家宝向王立军同志学习
· 温总理,影帝非您莫属
· 总理呀,谁把您逼成了影帝?
【薄温斗】
· 薄温斗的本质无关路线斗爭
· 薄王反目的逻辑推演
· 中国,一个戏子的国度
· 冷看薄熙来的倒台
【历史】
· 康熙皇帝看汉奸
· 第三只眼睛看汉奸
· (重贴)抗美援朝是场“二杆子”的战
· “蒋桂战争”对中国国运影响巨大
· 百年国耻哪几樁?
· 白崇禧将军的遗恨
【文化之争】
· “性善论”浅薄吗?
· 关于文化与民族问题,再答网游君
· “知耻近乎勇”--答网络游戏君
· 中国文化的又一特色:“爱国表演”
· 中国文化是道德文化的迷思
· “普世价值”很高明 -- 答芦鹤难
【柴玲的宽恕】
· 再非议柴玲之宽恕,兼答伊萍
· 悼六四,谈宽恕
【杂说】
· 莫言贪奖被算计
· 70年了,国军还在抗日的正面战场
· 民主派的“酸葡萄”
· 中国又出爆炸性新闻了
· 今天的西藏不再是政教合一?
【笑话】
· 习近平将开放美国总统选举
· 莫言第四次获诺贝尔奖了(笑话)
· 寄自中国:侨务政策有变化
· 随想:钓鱼岛风云
【闲言】
· 请关注朱承志和王登朝
· 关于网上纠纷的简短声明
· 寄自美国的情报
· 由“皇上”骇客看“五毛”,和台南的
· 万维再遇袭击
· 支持博讯打官司
· “寄自美国”,你够憨的
· 万维的技术主管别大意
· 维基解密获得王立军资料?
【读书转贴】
· 这不止是制度性的歧视
· 蒋介石日记揭示的中国历史
· ZT: 他们为什么自焚?
· ZT: 钓鱼岛历史的完整解说
· ZT 一个警察的独白《见证王立军
· 班旦加措的《雪山下的火焰》
· 此图片令人极度不舒服,请慎入
【基督教与民主】
· 上帝的孩子都打枪
· 基督教与民主的成熟
· 给怕被利用的基督徒
· 民主与基督教的“相互利用”
· 基督教信仰与民主无关吗?
· 由守望教会事件看“政教分离”
· 为什么宗教自由的门不能开?
【中国人与民主】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民主,科学,三峡大坝
· 民主是目的还是手段?
· 民主不会天下大乱!
· 民主不是为了美帝!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中国的民主,上不去也下不来
【儒家、普世价值】
· 我们都被普世价值忽悠过!
· 普世价值: 兼具良知和理性的双重
· 普世价值将如共产主义一样灭亡?
· 再谈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 孔夫子就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拔毛】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存档目录
2013-04-11 - 2013-04-11
2013-03-16 - 2013-03-16
2013-02-17 - 2013-02-17
2013-01-03 - 2013-01-20
2012-12-01 - 2012-12-30
2012-11-01 - 2012-11-11
2012-10-02 - 2012-10-30
2012-09-13 - 2012-09-25
2012-08-06 - 2012-08-30
2012-07-17 - 2012-07-17
2012-06-05 - 2012-06-27
2012-05-08 - 2012-05-11
2012-04-01 - 2012-04-27
2012-03-02 - 2012-03-29
2012-02-06 - 2012-02-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